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蓝色的回忆

 我将一直珍重那个夏天直到永远。不是肉文,像是一次蓝色的回忆。) g2 n# v) x2 v( \, B$ `% D

    我打开了交友软件,忙无目的的等待着。不愿意去主动,会显得自己欲求不得,故在那边等待着。别人招呼来了又去,他却如此特殊,给我发了他的生活照,我看他强壮的肉体,来了兴趣。
   他一开始对我说是无业游民,我也无所谓,慢慢的和他聊了起来,后面加了联系方式,每天问好,倒也互不打扰,我也没别的动作,他也是。忽有一天,他开始问我的爱好、日常。自此,我们俩开始分享日常,逐渐的,我发现他跟我聊天的时间如此规律,后面我开始询问,得知他是在伍人员。
    他开始给我拍他的军服,他的肉体,他那未经刻意训练的胸肌与腹部。我渴望着。我问他军衔,他未曾说过,后面我也不再扰他的兴致,不再过问。他知道我是学生,大一的学生。我们俩之间保持着一层微妙的平衡,仅分享日常,不过问日常。他和我倒是也享受,我给他拍落日余晖,给他拍半漏的下体。他倒也看的有趣,给我拍他硕大的帐篷,给我看他强壮的腰腹,给我看他健硕的小腿。那一天是七月二十五日,他问我想吃他吗?我等待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他对我的邀约。我应约了,我嘱托他,能穿常服出来吗,顺便把带一双他穿过的袜子。他答应了。% U5 W5 P% m" n+ {4 g& r& I
      那天我开好了房,因为他因为部队查手机的原因,拜托我开好房。我到也爽快,答应了他,毕竟脸长得好看身材又好的帅哥,我倒贴也可以啊。我提前进到房间里等待他的到来,我先冲了个澡,灌好了肠,擦干身子,趴在床上,也没穿衣服,等着他的到来。我等了他许久,他才到来。他敲门,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连忙裹上浴巾,去开了门。见到他的第一面,我又呆住了。可能是他着急的缘故,他额头上些许的汗水在往外渗,也许是拍摄的原因,他比照片上看着有着更健康的肤色,五官也更力挺,他的嘴巴殷红殷红,唇珠力挺,倒是更加诱人。他跟我说:路上遇上点事,耽误了。我笑笑没说啥,我知道他不会把我放心上的,我只是他的飞机杯罢了,但我也乐意哈哈哈。) ?2 [0 c" D7 k/ x- c5 h+ Y
      说这话的时候,他手搭在了我的腰上,开始摸索我的浴巾。我也顺从,对他说要不先洗个澡,他摇摇头,说让我吃原味的。我听到后心跳的更快了,身体也诚实的反应了。他解开了我的浴巾,看到我硬挺的鸡巴,笑了说:这么兴奋啊。我:肯定啊,当兵的难得碰到一个,还那么对我口味。他又笑了,把我的手拽着往他的鸡巴上摸,我隔着速干面料的裤子在那摸他的鸡巴,如此硬挺,都能摸得出冠状沟的痕迹,我在那来回撸动,他把我抱起,往床的方向走去。他把我扔在床上,自己脱下鞋,把他散有淡淡汗味的黑袜伸向我的嘴,我含住他的脚趾,努力的吮吸着,他的脚趾如此有质感,袜子也没多少臭味,我在那卖力的舔着,他也开始低沉的叫出声。他把短袖脱掉,裤子脱了,只留下一条内裤。他的声音很好听,好似在我耳边低吟。他把脚从我嘴里抽出,他把袜子脱下,浑身上下只有内裤着身,不惹人厌的大胸,清晰的马甲线,从腹部开始的体毛逐渐通向我的天堂,他的鸡巴隔着内裤也能看清形状,如此硬挺。他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我半跪在他脚下,隔着内裤亲吻他的分身,口水打湿了内裤,淡淡的汗味以及特有的淡淡尿骚让我更加硬挺了起来,他的鸡巴的脉动更加的明显,我也越来越期待他的肉感,我把内裤脱下,他那上弯且涨到紫黑色的鸡巴弹在我面前,他拿手甩起鸡巴抽我的脸颊,问我想吃吗,我半张着嘴,虔诚的看着他。他愣了一下,把他的分身挺入我的嘴巴,我闭上嘴巴,开始吮吸起来,他也爽的低吟开始抽动起来,他的鸡巴真的很大,我尝试全部吃下却无果,他让我躺在床边,头部在床边,他站在地面,这样他的鸡巴就能和我的嘴巴在一条线上。他再次挺入,我卖力的接纳着,可是他使坏的全部插入进去,他的龟头卡进我的食道口,我瞬间有了无法呼吸的窒息感,他低吟:别叫,别乱动,不然今天操烂你的逼。我哪敢乱动,身体开始下意识的挣扎。双手推开他的人身子他索性不草我的嘴了,从床边抽出我裤子上的皮带把我的双手绑住,他:这可是你自找的。我没有说话,在那边淫叫着,他的鸡巴在这期间还是不断的跳动着,颤动着我的心房。他又开始操起我的嘴,随时随地的窒息感与呕吐感让我难过,可是双手被绑,我无法阻止,他看到我的鸡巴软了下去,他在操我嘴的同时也开始抚慰我的分身,我也体会到了被强迫的快感,慢慢的又涨了起来,他的卵蛋也如此硕大,拍打着我的脸,他健硕的腿部,律动的肌肉,让我沉迷他体能确实惊人,手上的老茧不停的摩擦着我稚嫩的龟头,他挺入的如此频繁又丝毫不减力度,下体强烈的快感与身体的窒息感让我活过来又死过去,我不知道被他套弄了多久,也不知道他操我嘴操了多久,突然脑子里白光一闪,好似羽毛落入静水,激起一波又一波的涟漪,强烈的快感使我下体抽搐,射出一股又一股的白浊。他见状从我嘴中抽出那罪恶的分身,在我喘息之际,从我腹肌处的液体用指尖沾取了一些,又以此为润滑,在我乳头处打转,我被爽的一时无语,他把手指放在我的面前,我下意识的用舌尖去触碰,想要品尝我的美味,他反倒戏虐的远离手指,让我不断的仰起头,后来让我品尝到了自己的精华。“小骚逼,这就射了?今晚上可有的你受的。”他坏坏的说道,手指在我嘴里打转。我对他说:今晚的第一次射我嘴里吧。他听闻应道。后他抽出手指,硬挺的鸡巴停在我眼前,龟头处冒着淫水。我还没反应过来,煞紫的分身就触碰到了我的嘴唇,我还没张开嘴,他就直接挺入,发出阵阵的低吟,在我耳边如同仙乐般催情。我努力的吸吮着,他大力的草干着。我的眼里只有他的鸡巴,他律动的臀部,他健硕的胸膛,他摇晃的卵蛋。他双手都在我的精液的润滑下揉捏着我的乳头,也不知多久,他律动的频率加快,然后龟头挺入我的食道,他低沉的嘶吼着,手捧住我的脸颊,他的鸡巴一股又一股的抽送着他浓烈的精华,期间我憋气憋不住,头和身体往后缩,但他死死的按住我的头部,他见我脸通红,把他的龟头抽了出来,在我嘴里又射出了好几股,浓烈的麝香充满我的鼻腔,腥咸的精液在我嘴中萦绕,我用舌头裹着他的龟头,舔舐他的马眼,他爽的飙起了脏话。我咽下了他的精华,吐出他的分身,问他:要不要尝尝你的味道?他把我再次抱起,两人一起躺在床上,我被他压在身下,他的鸡巴还硬挺着,顶着我的小腹。他亲吻着我的喉结:刚刚看到这里一顶一顶原来是你哥哥的大鸡吧的功劳。我低头吸着他的板寸,没有别的味道,夏天的汉腥味使我兴奋。他开始吮吸着我的喉结,在那停滞了两三秒,忽得抬头看我,露出他的虎牙与甜甜的笑,我标记了你,你就是我的人了。我哪受的了这个,被铐住的手拖住他的头,我们俩额头顶额头,由于他的身份,我不能给他标记,于是我只能用深深的吻来占有他,舌尖与舌尖的碰撞,吸吮,他吞吐着我,我吞吐着他,他的精华余味被我俩饕餮般的分食殆尽。他的双手又开始撸动我的分身,他的鸡巴也和我的一起并排享受着手部的恩赐,我又想要叫出声,可是他的唇齿占据着我的口腔,我只能呻吟,听起来更加的销魂,他的喘息也急促了起来。鼻腔喷出的气息打在我的脸颊,咸甜夹杂着须后水味道,我知道他肯定在见我之前洗过澡了。原来他迟到是洗澡啊,我开心的笑了。我贪婪得享受着这片独属于我和他的空气,吸入肺中,隽永绵长。他的手指从茂密森林穿过,绕到了我的秘密花园,他的手指在门口萦绕着,时不时的沾取我已液化的精液做为润滑,萦绕着我的门口。我喘息的更加急促,他的气息打在我脸上,被我吸入又吐出,面色更加的潮红,我偏过头对他说道:把我手解绑了吧,他答应了。双手重获自由,我也更加贪婪我伸手把床头柜的ky和套拿给他,他却甩给我一个狠戾的眼神,他伸手把ky扔下床,套拿在手中,对我说道:润滑哪有天然的好。说着,他沾取一些我的精液抹在我的嘴唇,又亲了上来,咸腥混着他的唾液搅入我的嘴中,他努力的深入他的舌头,好似探求刚刚他龟头的征途。我被亲的入了魂,双腿环绕上他。此刻正方便他的一只手指伸入我的花苞,慢慢的探索着, ,时不时的抽出,沾取我的精液又插入,我不自觉地蜷紧身体抵抗颤栗。无果,他又探入两根手指,逐渐深入我的身体深处。忽的一阵快感如雷光乍现刺激着我,在那扩张的异样感中成为了我最渴望的良药,我呻吟了一声,嘴巴被他的舌头挺入的更加深了,我的手开始撸动他的分身,刚刚射过的鸡巴却坚硬如钻石,我好像遇见了等会我被开苞的悲惨结局。我睁开眼望着他,他眯上眼的眉目,刀削般力挺,鼻腔的粗气使我癫狂。我的后庭即使在他手指的抚慰下也觉得无济于事,我祈求着他的进入,祈求着他的大鸡吧对我的洗礼。他逐渐进入三指,可因为润滑不够而显得干涩,我也开始扭动身躯,抗议着他手指的进入,他伸手拍了一巴掌我的屁股,不再亲我,起身,也不再进行扩张,我瘫软般的躺在床上,双腿搭在他的肩上,迎接着他的洗礼。他却没有动作,甩手给了我套,让我帮他带上,我准备用手撕开包装,他却制止了我,说:用嘴。我急不可耐,他拿着包装袋,我用牙尖撕下包装,又叼出套子,将它覆在他硕大的龟头上,这可怎么带进去,我思索着,他却让我闭嘴,霎时间他紫红的鸡巴直接顶入我的口腔,橡胶味与呕吐感直顶脑壳,让我差点缴械。他又在我的嘴中抽插了会,在套子完整的贴合在他那分身后,把我双脚抗在肩前,这样我的菊花正对着他的鸡巴,好似待宰的羔羊等待发落,我说:慢点来。他直接把他刚脱下的袜子团成团塞入我的嘴巴凶狠到:我今晚就要让你受不了。我被吓到紧闭肛门,他倒也不急,龟头在我肛门处慢慢摩擦,瘙痒的我难耐,开始谢力,他见我的肛门有松口的迹象,直接一个纵身挺入,我眼前一黑,剧烈的撕裂感和钝痛感使我想要大叫,奈何嘴里塞着他汗臭的袜子,嘴里的咸味和布料与舌头尖的摩擦,让我叫喊不出,只能传来呻吟,他刚那一下好像没挺入完全,因为干涩的肠道与干涩的避孕套,无法使他顺利挤入,又抽出他的鸡巴,低头吐了口水在他的鸡巴上,撸动着,又吐了口口水在我的逼门,手指旋转着挺入,好让我的肛门更加润滑。颇有一番狂野作风,不愧是当兵的啊。又一次疾风般的挺入,整根鸡巴没入的瞬间,钝痛感及肛门的撕裂感使我猛烈的吸气,他袜子的汗臭钻入鼻腔,挤入肺泡,竟使我安逸下来,好似我的rush,让我逐渐放松。他的鸡巴挺入后也没有别的动作,他把袜子从我嘴巴里抽出,又一番深喉般的舌吻,袜子的咸味与微微汗臭充斥着我们俩的口腔 鼻腔,好似我们的催情剂,他开始律动他的臀部,我那异物感也逐渐消失,我的肠道努力感受着他的鸡巴的轮廓,我竟然莫名其妙的落了泪,他见我泪水充盈眼眶,问我为何。我笑道:从没有人愿意亲吃过袜子的我的嘴,只有你,那么好。他愣了,笑的灿烂,低下头来又一个绵长的吻,伴随着下体的抽动,轻微的喘息,在我意识迷离之时,在我耳边喘息道:因为我喜欢你啊。我又落泪了,又是不知缘故的落泪了他用舌尖舔舐着我的眼角,止不住的吻我的眼眶,手部抚慰着我的分身,而凶猛的下体不停的操干着我的后面,我的肠道好似感受到了他的鸡吧的轮廓,他不停的摩擦着我的前列腺,角度刁钻的顶着,奇异的快感不停的积聚,他的手部动作也逐渐加快,手上的老茧摩擦着我的冠状沟,快感冲上脑门,无法自已,我双手抱住他的头,祈求更深的吻,他覆上我的嘴唇,企图把我口中的呼吸全部夺走,鼻腔里全是他的气息,口腔里全是他的津液,我被他占有着,我占有着他,好似拥有了全世界。没过多久,我鸡吧的前列腺液溢出的足以润滑我的整根鸡吧,更加顺滑的撸动,前后夹击的快感让我不在人间,我呻吟着,下体猛烈的喷射出来,一股又一股的喷射带动着我的臀部紧缩着,原本被我肠道紧紧裹住的他的鸡吧又被吸得更紧,他低声吼着,像是百米冲刺般的顶着我的敏感点,双手不在撸动我的鸡吧,转而玩弄起我的乳头,胸膛上的精液被他抹满我的胸部与腹部,情欲的麝香味弥漫着我的鼻腔,他的鼻腔,吸入又吐出,再被吸入,此刻好似没有时间,我只有他,他只有我。他的耐力如此惊人,不停的挺入抽出,抽出时巨大的空虚感使我的肛门扩张,等待他的进入,进入时猛烈的满足感又使我充盈,紧缩的括约肌使肠道紧紧包裹他的鸡吧,坚硬的龟头研磨着我的前列腺,不同于射精时的那种强烈快感,这种涓涓细流般的研磨,细水流长般的爽淹没着我的情绪,他也因为我菊花的配合而阵阵低吟。交合处因长久的进出而略显干涩,他不紧不慢的从我龟头处刮取出前列腺液,抹到我的菊花处,一次次的顶入抽插溢出的白沫,使顶入到底时的礼炮声响更加响亮。射过精的龟头敏感而疼痛,我的情欲呻吟又多了一丝让人癫狂的情愫。整个房间弥漫着我的呻吟,他的低喘,交合发出的啪啪声响。他舌尖舔着我的耳廓,指尖揉捏着我的乳头,在我耳边低吟:我能射你逼里吗?我心中喊道:我哪里在乎这个,我只要你。我迎合道。他则顺势抽出我快乐的神器,我的菊花欲求不满的张开又闭合,他的手指又挤入肛门试图安抚,一会,他不再抚慰我的花园。沾满液体的他的手扯掉束缚着他的鸡吧的避孕套,又挺入我的嘴中,持续的兴奋让他的鸡吧也充满了前列腺液,被我吸入嘴中,舌尖萦绕着尿道口,咸又润的液体在我舌尖萦绕,剧烈的刺激让他大力操干着我的嘴。在我吮吸的忘乎所以之时,他抽出坚硬的鸡吧,又挺入我的后庭。没有了避孕套的隔膜,我好像感觉到了他鸡吧上青筋的突起。硕大的龟头研磨着我的前列腺那块栗体,快感积聚着,使我不经再一次想要射出来。我对他说到我又要射了。听闻他反倒不再研磨,迅猛抽出,让我好似沙漠里苦旅的行僧,苦苦等待着一口清泉般的等待他的恩泽。身体扭动,想要他的进入,他却浅进浅出,偏不给我那该死的快感一个出口,我抱住他,亲吻着他的脸颊,祈求他,他坏笑道:一起吧。随及,疾风骤雨般的快感在我脑中炸裂,迅猛的冲击使我无法喘息,继续紧缩的括约肌使肠道紧紧绞着他的鸡吧,他抽动的开始有所困难。于是亲吻着我的嘴唇:宝贝,慢点吸。我努力放松,快感随机充满我的脑壳。忽地感觉我感到腹腔有液体滴落。腹部大片水泽的感觉。原来是我被草尿了。想看却被他箍住头部:宝贝,做爱呢,专心点。只见他急促喘息,长进长出变成了整根的短进短出,我夹紧臀部,助他冲上云霄,只见他吻我吻的深沉,身体内部感到一股一股的暖流喷入,他的肉棒一涨一涨的吞吐。他仍在抽动着,恋恋不舍地退出我的菊花。退出时,由于没有肉棒的堵塞,他射出的精华汩汩流出,他用手接着,抹上自己的身子,和我相拥:我和你一样啦。麝香是我们的体香,抽插是我们的交流方式。我从他的环绕中钻下去,一路亲吻,沿路的咸腥混着他的汗味充盈着我。舌尖走到他的仍力挺的鸡吧,随没那么坚硬,却仍然力挺着。我低头含下去,他低声喘到:脏。我不管不顾的继续含着,从他那龟头里吸到了残留着的子孙。他摸着我的头发,抚摸着我的耳廓。忽而也掉了个头,和我69式,他的嘴唇亲吻着我的龟头,我更加卖力的吸吮着他的肉棒,他的嘴唇覆上我的龟头,温热而粘腻的感觉萦绕着我,舌尖转动着我的马眼。让我低吟,我们俩就这样含着,好似没有尽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