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

黑奴的玩物



我和其他几个人被卸下了车,堆在一起。由于长时间被绑着,我们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软绵绵的靠在一起。肚子里的精液咕噜咕噜的响,屁眼被塞的紧紧的,一点都排不出来,那种滋味真是很难形容。紧接着,我感到自己和另一个人被捆在了一起,双双塞紧了一个麻袋里,随着一起一浮的感觉,我知道自己被搬到了一条小船上。恐慌感顿时将我整个笼罩了起来,我用尽最后一点力气绝望地扭动着。船又开了一会,随着一阵汽笛声,我们被搬上了一艘巨轮。我们又被两个一对两个一对地塞进了油桶。油桶里的空间很小,又被封上了盖,我很快就有了窒息感。就在这时,我听到外面有了动静,看来是海关的临时检查,恐惧和求生的本能使我拼命的扭动身体,并发出嗯嗯的声音,可惜外面的人一点也没注意到,随着脚步声的远去,我最后的希望也远去了。在极度的绝望下,我终于失去了知觉。再次醒来时我已经被扔到了甲板上。口塞、眼罩、还有手脚上的镣铐都已经拿掉,只是肛门塞还紧紧地堵着。这时我已经没有一点力气了,阳光刺得眼睛睁不开,我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有人去掉了我的皮短裤,拔掉了肛门塞。我正要将体内的精液排出来,一根圆头的木棒猛插了进来,再一次堵住了我的屁眼,看来他们不想弄脏甲板。于是一人拿着木棍顶住我的屁眼,紧接着又有几个人七手八脚的将我塞进了一个网子,我还没明白怎丹^事,呼地一下就被扔下了船舷。木棒也随之滑出,精液喷射而出,在半空中划了一道白色的弧线。随后,我便一头栽进了冰凉的海水里8 H  H2 L% J0 i- @6 C3 Z/ e
又咸又凉的海水将我呛得喘不过气来,但却没人将我拉上去。我大口大口的喝着海水,意识也渐渐模糊。就在这时,我又被提上了船。趴在甲板上,我大口吐着水。由于海水的缘故,我有一些清醒了。用眼睛一瞄船上的情况,发现这真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奴隶船。船员的肤色各异,却大多以只扎着一条短裙的黑人土著为主。几十个面无表情的中国男人脚上砸着镣,反铐上的手与腰间的皮具连在一起,身上一丝不挂,几根皮条将一个中间带铁环的皮圈箍在屁眼上,并且已经插紧了肛门塞。一根粗铁链通过脖子上的项圈将他们穿在了一起。奇怪的是他们都没有带阴茎套,但每个龟头的根部都有一个4、5厘米宽,银白色的环紧紧卡在肉里,使龟头显得有些突出。我来不及多想,就被两个与我身材差不多的黑人土著架了起来,由于长时间没有吃饭,我一点力气都没有,只好任人摆布了。来到了前甲板我不由的浑身抖了起来。这里横七竖八的吊着几个中国奴隶。有的在被割包皮,有的在正在用钢印往身上烙号码,有的在被拔毛。由于嘴都被堵着,他们无法大声叫出来,只能痛苦的用鼻子哼着,眼珠几乎瞪了出来。看到这种情况我的,我双腿一软,跪在了地上。两个黑人架着我来到了上镣的地方,我的两个脚腕上都被焊上了又粗又厚的纯钢脚箍,一个就得有十几斤重。接着又用一副纯钢灌注的,大约有二十斤的手铐将我的手反铐好,也焊死。脖子上也焊上了纯钢的项圈。这样我的一生就得在这些刑具的陪伴下度过了。锁好之后,我并没有被带到其它上刑的地方,而是直接被带上了船头的一个突出的平台上。我正在纳闷,脚上钢镣已经与平台上左右两个锁口和在一起,看来这个机关是为外国人设计的,虽然我的身材在还算高大型的,但这个机关对我来说还是太宽了,我感到身体象是要被撕成两半一样,不由得呻吟了起来,可小腿又被两个铁箍铐在了平台上,这样我就只能最大限度地劈开着大腿跪在那里。接着,一个吊钩勾在了我钢手铐的的锁眼上,然后开始慢慢提升,随着胳膊被慢慢吊高,我的身体不由的向前恭了下去,直到与地面成为了60度的锐角,这时我的身体被拉到了极限,胳膊疼得象是要断了一样,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会带来锥心的疼痛。于是我就这样叉着大腿,撅着屁股,一丝不挂的跪在那里。痛苦带来的汗水很快就将那一片甲板浸湿了。;
几个黑人走过来开始拔掉我腋下和阴部的毛,我痛苦的挣扎着,可是每次挣扎都只能带来更大的痛苦。最终我放弃了,只是随着他们的动作微微抖动身体,低低的呻吟着,很快我的阴毛和腋毛都被拔光,由于是拔掉的看来也不会再长了。接着,一个钢印按在了我的左屁股上,我惊恐的瞪大了眼还没来得及叫出声,一道白烟混杂着烧焦的肉味扑面而来,我又一次失去了知觉。很快我被冰凉的海水泼醒。屁股被烙上145号码的地方还剌剌的疼,我一低头,发现龟头下面也被套上了环,但阴茎却没有任何感觉。就在这时,我的项圈被猛的提起,我干咳着,头仰到了最大的限度,有人将一根与项圈连起来的铁链与地面固定好,保证我的头无法再低下。至此为止,我的身体在一种极难受的姿势下,一动都不能动了。一个衣着华丽的中国人优雅的走了过来。黑人船员跪下给他请安。他微笑着看着我。我痛苦的扭动了一下身体,乞求道:“饶了我吧。”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我的朋友。”
难道这就是我那个网友!我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正要再说什丑A他却先开了口。2 N

9 U8 b1 a( [. r* e0 j4 W
“说话之前要先向主人请安,你要为此付出代价,145号!”说完摆了摆手,一个黑人捧上一个遥控器,他接过来,蹲在了我面前。: V8 S7 v; b. j  k( |4 G7 \% |
“你一定很好奇这个小家伙是干什云?”他捏了捏我龟头下面的环说。“这可真是个好东西呢。”
说着他打开了遥控器,顿时我的鸡巴开始勃起,很快就到了要喷射的边缘,但却怎没有办法射出来。我痛苦的扭着身体,口水流了出来,屁眼里也湿漉漉的。一时间我甚至忘记了被捆绑的痛苦,极度渴望着得到高潮。主人笑着看着我。“这个遥控器关着的时候你无法勃起的,开了之后,你也永远射不出来,只不过让你的屁眼更好用一点。”接着主人说着就将一条细铁链扣在阴茎环下突出的锁口里,将链子另一端随手挂在我的项圈上。这样只要掌握了这条阴茎链,也就完全掌握了我的自由。
說想到我将永远在这种得不到满足的折磨下生活,我顿时感到不寒而栗,正要向主人求情,但还没等开口,一个皮项圈做的口塞就堵到了我的嘴里。我绝望的看着主人,发出嗯嗯的声音,但主人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时,那些黑人船员一拥而上,纷纷掏出又黑又长的鸡巴向我逼来。这时我才看见他们的肩膀上肩上也有编号,原来这些黑人也是奴隶,只不过等级比我要高一些。后来我才知道,在屁股上烙号的的奴隶是最下等的,是所有人都可以操的性奴隶。
我看到这黑人涌来,吓得浑身发抖,但也无可奈何,只好等着挨操。一个编号55的黑奴试图将他的鸡巴插进我嘴里,虽然橡皮圈将我的下巴顶得都快脱臼了,但由于55号的鸡巴太大,还是插不进来。他急得将鸡巴在我的脸上不停抽打,我只能哼哼着,却一点躲避的余地都没有。就在这时,另一个黑奴猛的插进了我的屁眼,虽然先前已经被干过了很多次,但被这仆插进来还是头一次,龟头几乎桶到了肚脐眼,我疼的无法呼吸,鼻子里嗯嗯的哼着,但他们那管我的死活,拼命抽插着,一边啊啊的大声叫着。鸡巴小一点的就操我的嘴,后来他们有了经验,X鸡巴还没有完全勃起就先插进我的嘴里,等完全硬了之后就在我的喉管里抽插,而不拔出来,巨大的阴茎几乎插到了我的胃里,引得我一阵阵的干呕,由于一直没给东西吃,却吐不出来。: I. g  |2 j- b% R7 `! R/ S
黑奴不停的操着我的嘴和屁眼,并在里面射精。精液随着抽插被溢了出来,稍不留神就呛进鼻子里,我实在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他们蹂躏完毕。屁眼已经被操得翻了出来,并且由于被操得次数太多,当一根鸡巴拔出来以后,肛门已经无法合拢。精液夹杂着血水流了出来,为下一个进来的人进行着润滑。但最痛苦的是,由于阴茎环的作用,早已达到高潮的我却无法作最后的宣泄。我的鸡巴早就又红又亮,仿佛只要一碰就会射出来。但却怎样也无法达到目的。黑奴们不停地射精更加刺激了我。我拼命摇晃着屁股,感到比死还难受的痛苦。被精液呛出的泪水混杂着绝望的泪水流满了我的面颊。终于黑奴们满足了。他们将水管子插入我又红又肿外翻的屁眼,用冰凉的海水冲洗。咸涩的海水冲进我的体内,我顿时疼得浑身发抖。他们将我灌满之后,又重新固定上了皮圈和电动肛门塞。振动的肛门塞和咸涩的海水折磨着我满是伤痕的屁眼。不时从胃里呕出的精液顺着口塞缓缓流下。手脚早已被捆得麻木,鸡巴还硬硬的挺着。船缓缓向目的地开去,我跪在船头的平台上,海风从我身边徐徐吹过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