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

被男友绿的经历


 我23 180 76,平时有健身,所以表面看上去是个健壮的猛1。但实际上,我是个1M,又想疼爱我家可爱的小0,又渴望他给我戴个绿帽子,最好让我当绿帽奴,找别的大鸡巴爸爸来操他,让我体会极致的羞辱。# T- k- |) n' f- f* t, o3 u

男友21 172 60,白白净净文文弱弱的,平时在小软件上也挺受欢迎。但跟我在一起不久,我们同时都把小软件卸载了。他知道我是个M,也会有时调教我一下,但我从没跟他说过我的绿帽情结。后来过了半年多,我偷偷把小软件下了回来,注册了个没头像的小号,一刷新,居然又看到男友的头像,并且还是在线状态,也会评论附近的帅哥。0 l- a9 x$ I# \

我突然兴奋了起来,脑海中开始幻想他被别人操的场景——当然,我知道他最近其实并没有肉体出轨,因为他天天都跟我待在家里,也基本不怎么出门。但他如果真的有在跟别人撩骚,还是让我兴奋不已。# r* |/ t. n; T5 a0 M7 q; p

于是有一天,我找了个借口要出门大半天,临走前观察了一下他有没有跟人聊天,果然他一边聊着一边还露出了难以察觉的微笑。我觉得有戏,于是只是假装出门,暗地里找了个能看见我家门口的咖啡厅坐着,看看有没有人上门找他。

坐了快一个小时,看到了一个陌生脸孔的肌肉男打车来到我家小区,进了我们那栋楼。我偷偷跟在他后面,看他坐着电梯上了我们楼层,心里狂跳,又难过又兴奋——男友出轨了,不管怎样都是有点难过的吧,但巨大的羞辱感又让我欲罢不能。1 n) B' d2 |5 D/ @

在楼下又徘徊了半个小时,估摸着他们这会儿该干上了,我便悄悄走到门口,不敢开门怕惊动他们,但隔着门都能听见我媳妇儿的浪叫……他跟我做爱的时候从没叫的这么浪过,一边呻吟一边爸爸老公的乱叫。( R6 V$ P7 n# Z6 K  L- [6 n

我鸡巴已经硬的要爆炸了,直接跪在了门口,听着他们的淫声浪语打飞机。想象着如果我能加入他们,跪在他们身下舔交合处,舔我老婆被操开的菊花和白嫩的脚,舔他被干得淫液横流的鸡巴,或者让老婆扇我巴掌,羞辱我阳痿早泄不是个男人、只是条贱狗……我射得超级快又射了一大堆,射得满地都是。
% ?8 Y8 m8 j9 A! v
射完之后我稍微清醒了一点,难过的感觉压过了性欲,跪在地上久久没动,裤子还没穿上。屋里还在继续,我老婆的淫叫还没停下来。又过了大概十分钟,我的贤者时间过去了,欲望再一次上了头,但刚刚射过的鸡巴却再也硬不起来,我就索性把我刚刚射在地上的那一大滩舔了干净,一边舔一边还抽着自己耳光,强烈的羞耻感又让我硬了。但这次我忍住没撸,就想让它一直硬着。

又过了一会儿,屋里的浪叫停了下来,响起了哗哗的水声。看来他们做完了开始洗澡。我赶忙提上裤子离开门口,一会儿就看到老婆约的那个帅哥走出了我家。我强行让自己镇定,假装若无其事地开门回家。* S: X) ~% T- z5 `5 X+ ?! ?! ^. ~% C

老婆看见我回来明显稍微有点慌乱,问我怎么回来的这么早。我说事情办完了,刚好路上不堵车,直接打车回来了。说着就拉着他想要亲热一下。% X6 i5 ^1 i) A

老婆居然没有把我推开,可能出于对我的愧疚吧。我趴下身舔他的菊花,嗯,湿湿软软的,明显刚被操过的样子,还带着陌生男人身上的味道。我舔完菊花就插了进去,一边插一边抬起他的脚放进嘴里。因为刚射完不久,这次的我意外的很持久,持久到我老婆都惊讶了。最后他实在承受不住了,我就拔了出来,让他用脚把我踩射了,射完还把他脚上的精液舔了干净。
- P" i$ s# E( C7 U! ?
抱在一起躺在床上,我终于迈出了那一步,跟他说,要不我们找个人3P吧,找个1来操你。

老婆听完稍微惊慌了一下,估计是不确定我知不知道他出轨的事。但沉默了不到一分钟,他说:“好

跟老婆说完再找个1来操他之后,过了好几天他也没再提过这事儿,估计心里还是有点放不开。我看他瞻前顾后的样子,想着干脆找个机会帮他迈出这一步吧。于是我提议去市里的同志浴室体验一下,毕竟之前我们从来没去过。
& t6 ^. h. a6 W' A! g5 Q
去之前我还上网做了一阵子攻略,找了个卫生条件好点的、里面帅哥多一点的。于是我们打车过去,因为怕司机师傅知道我们要去同志浴室,故意先打车到了附近的一个商场,然后下车走过去的。一进门我们就被惊到了,更衣室里好多身材精壮的帅哥走来走去,下体一丝不挂或者只随便搭一条毛巾。

我们赶紧买了门票找了两个柜子,在我们换衣服的时候,就已经有人从我们身后经过然后假装不经意地摸我们屁股了。不过我今天来可不是被操的,只想让我家宝宝玩爽而已,所以我也没有回应他们的暗示。

换完衣服,我们随便冲洗了一下,然后就进到了一个黑乎乎的桑拿房里。里面温度比普通大众的桑拿房低得多,但还是比室温要高,暖暖的很舒服。因为一片漆黑,我们什么都看不见,只能伸手慢慢摸索,然后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刚一坐,就有几双手不安分地开始摸我和我老婆。我瞬间硬到爆炸,一摸我老婆更是硬得直流水,伸手摸摸他菊花,甚至开始兴奋的收缩,分泌出了肠液。+ E3 y2 H: `, r' a! j, U

我悄悄在他耳边说,来了就是好好玩的,不用管我。他一听也放了开,开始摸他周围的男人,还低下头给他们舔。我在他身后帮他扩张,扩得差不多了,就随便在附近摸了个感觉蛮粗大的鸡巴,把它递到我老婆的菊花旁边。
4 `- O/ W5 Q* h# q
那根鸡巴的主人立刻会意。浴室里的套套都是免费的,我进来前随手拿了几个,这时就派上了用场,赶紧拆开一个帮他套上(虽然我是绿奴,但我还是要为我老婆的安全负责的嘛),然后他便毫不犹豫地插进了我老婆的菊花。" H# [3 m2 n9 m1 u4 \& d- u* D
: ~/ H6 d1 ]# G9 |8 b
这时我的眼睛也慢慢适应了黑暗,借着门口透进来的一点点光,我生平第一次亲眼看见别人的鸡巴插我老婆,这种感觉真的太奇妙了!我以为我会难受,但其实一点都没有,兴奋得简直要上天!尤其听着我老婆的淫叫,看着那根大鸡巴在他菊花里进进出出,我人生中从没有这么兴奋过!7 e* ]  v  W5 u+ L

老婆还在被操着,我一个忍不住就跪在了他面前,在前面帮他口。后面被大鸡巴操着,前面被我口着,老婆叫得越来越骚,吸引了整个桑拿房的人来围观。过了一会儿,估计老婆并不想射的这么早,就把他的鸡巴从我嘴里拿出来,跟那个操他的人换了个体位,那人坐在椅子上,老婆背对着他坐在他身上,两脚朝着我大大的张开。我就跪在老婆面前,捧起他的脚慢慢舔。
9 F' [+ s  g0 B* C
这下全浴室的人都知道我是个M了,玩起来更肆无忌惮。很多人把鸡巴递到我嘴边让我帮他们口,但我并不想理他们,主要还是要伺候好我老婆的嘛。还有人对着我打飞机,颜射在我脸上身上,我只好任由他们射。也有人想操我,但我跪在地上这个位置让他们很难插进去,加上我也不太配合,试了几下就放弃了。( E& v. h4 i8 V) d! j

老婆看我这么骚贱,当S的心也起来了,开始拿脚扇我脸、踢我硬得要爆炸的狗鸡巴,往我脸上吐口水。就这样过了一会儿,后面操他的那个人一声低吼,射了。老婆意犹未尽地从他身上站起来,立刻就有个新的人要继续操他。还有人让我老婆给他们口,老婆倒是稍微有点顾虑,怕口交会传染,所以只愿意帮他们用手撸。撸了几下他们觉得不爽,就还是自己撸,然后射在我老婆身上。" `) V6 l* x1 X# w
0 f9 ~) ?8 I9 B8 g
不知过了多久,操我老婆的人已经轮换过三四个了,老婆估计菊花也累得不行,想稍微休息一下,于是站起身谢绝了下一个排着队操他的人,拉着我离开这间屋子。出去时,我俩的鸡巴全都硬着朝天,流着水,满身满脸都是野男人的精液,一走路就往下淌,全身都是浓浓的精液味,走到哪儿都有一堆人带着淫笑看我们。我们草草冲了一下,把他们的精液冲干净了一点。但这时我们都还没射呢,现在只是中场休息而已
说到我跟老婆去了同志浴室,然后他在黑暗的桑拿房里被好多根鸡巴轮了一遍。我们第一轮结束,出来随便清洗了一下,就去酒吧边上找了个座位,点了杯酒休息休息。
+ M  {# m" c3 A) G; L3 j
过了一会儿,一个肉壮的大叔坐到了我老婆旁边,开始跟他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手也不安分,在老婆的身体上游走。
6 H" |6 i' Y4 L0 F6 U: J
大叔刚好是老婆喜欢的type,很壮,络腮胡,体毛很多,胸毛尤其茂密。我看老婆被他撩了没几下便硬了起来,鸡巴往外滴着水。老婆回头跟我使了个眼色,我们便匆匆喝完了手中的酒,跟着大叔来到了一个并不昏暗的屋子里。屋子门只是虚掩了一下,屋子角落有张床,上面甚至还有前一个在这儿打炮的人留下的套套。大叔躺到了床上让我老婆给他口,然后命令我跪在床边的地上,不准碰我老婆,只准看着他们做爱。" i4 r% A8 r4 @+ b; {& O2 c

老婆一开始还害羞,想把门锁上,被大叔阻止了。他一开始还有些放不开,但大叔的鸡巴实在是大,龟头又大又粗,老婆舔了几下就忍不住发骚,套了个套子就坐了上去。4 h8 g5 v, o9 Q7 z; F! A. C$ A/ E5 b

大叔开始猛烈地打桩,老婆忍不住发出浪叫。这下可好,外面的人听到屋子里的淫叫,纷纷推开门进来围观。他们看到的,就是我老婆白嫩的屁股被大叔黑又粗的鸡巴进进出出,老婆的鸡巴也在前面挺着,疯狂流水。而他的男友,此刻正跪在一边的地上,满脸通红地打着飞机。. m* u0 V% ~0 G

我一开始看这么多人围观,羞得差点硬不起来。然而看着我老婆被操的骚浪样子,欲望逐渐冲昏了头脑,我的鸡巴也不争气地硬了。
- P. r4 Y+ _, I; z% C7 H0 ~0 q
大叔一边操我老婆,一边骂我:“废物老公,绿王八,鸡巴白长了,送自己老婆出来操……”。我听得又耻辱又兴奋,鸡巴里的水都快滴到了地上。他又让我老婆喊他干爹,老婆居然也乖乖地喊了,大叔很兴奋,便打着他屁股叫他:“乖儿子,喜不喜欢干爹的大鸡巴”。老婆喘着气浪叫:“喜欢,干爹操我,干爹操儿子的骚逼,射儿子肉洞里……”。我从来舍不得打一下的老婆,当着我的面这么骚,被别的男人又操又打,白白的屁股被打得通红,还叫别人干爹,我觉得我这个男友真的是白当了。但同时又有无与伦比的刺激感觉,简直听到他的声音我都能射。, E; l9 k# _' i4 I6 y

过了一会儿,大叔又叫我爬上床,舔他操我老婆的交合处,舔他打桩打出来的白沫。我的舌头灵敏的绕着老婆的菊花游走,舔得老婆酥酥痒痒的,于是叫得更响了。1 Z. k3 B1 X" P8 g8 E" Q: [1 K
# \; @; k6 K, M8 S/ }( f  j
就这样过了差不多十来分钟,老婆突然一声浪叫——他被大叔活活操射了,浓浓的精液流满了大叔的胸口。他跟我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操射过他,于是他的第一次被操射,就献给了这个大叔。大叔一兴奋,用力挺了几下,也低吼了一声,射进了我老婆的体内。" s- ]% f; e0 b- S) K/ L9 G

双方都气喘吁吁的停下了,只有我还硬着没射。我老婆便让我把他射在大叔身上的精液舔干净,我从没在众人围观之下做过这么羞耻的事儿,刚低下头去舔,鸡巴便不受控的狂喷精液。我这辈子从来没射得这么爽过,精液打在床上居然都能发出声响。

三个人都射得精疲力尽,围观的群众也散了。还有几个想操我老婆的,但老婆也实在没力气了,于是回绝了他们。我们简单冲了冲便回了家,一路上相对无言,都在回味着刚才那场刺激的性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