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星期一

壮男原来是伪一

 


小壮男是在三年前软件上认识的。那是一个无聊的下午,自己在家无聊呆着,突然软件上来了一条消息,“你好,约么?”看了看对方资料28 178 82 纯1 ,一张翘起的粗丁闪照。开始慢慢聊天,互换了照片,对方身材很壮实,体脂稍高些,但是绝对大胸翘臀。楼主26 183 78,自认胸练得还算可以,但是和对方小壮熊的大胸比起来还是有些差距。于是这个无聊的下午,订了附近一家酒店,见面聊聊天说说爱。早早到达酒店等待小壮男,不一会房间有人敲门,开门一看一个壮实小哥站在门口,和照片上差距不大,脸不算很帅气,但是很朴实很耐看的那种,看我认真看他很久他竟然还有些害羞。我笑了笑,赶紧让他进到房间里。小哥自我介绍让我叫他小鹏,看着小哥看我的眼神也觉得对我也算满意。两个人坐在床上看着无聊的电视综艺,小鹏自然的把我搂在怀里,手顺势放在我的胸上。讨论的无关的电视节目,小鹏的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刚开始抓着揉我的胸,再慢慢去找我的乳头,手指隔着衣服拨弄奶头,我胸特别敏感,手指一划过我身子就会颤一下,小鹏看到我这样嘴角不自觉开始坏笑起来,索性整只手从衣服领口伸进去直接抓住了我的胸,然后低下头狠狠的亲住了我的嘴。我也不自觉抱住小鹏的头,两个人忘我的亲吻,互相扒扯对方的衣服,不一会,两个人就都脱光在床上。和手机聊天的一样,小鹏的下面16,不过很粗,慢慢的伸进来撑得我整个人都满满的,不自觉得抓着小鹏的胳膊,小鹏看我眉头紧皱,拿过旁边rush帮我打开伸到我鼻子下面,深深的吸了一口,小鹏体贴的摸着我的奶头等待我慢慢适应他的粗大。小鹏看我慢慢眼睛迷离,下面开始缓慢的蠕动起来,粗的好处就是可以在进出的过程中剐蹭你的穴口,摩擦的过程让闻了rush的我心里更加酸痒,小鹏看我慢慢适应了他的尺寸,速度渐渐加快。不得不说小壮男身体素质真的很好,一会正面一会背面,高频的抽查小鹏弄得满头大汗。这时候我发现小壮男自己捏弄自己两个大大的奶头,发现了小壮男的敏感点,我马上手伸过去开始捏弄他的奶头,小鹏一下子爽的叫了出来,精关失守,肉棒在我肉穴里一颤一颤的。然后重重的趴在我的身上。. N3 v9 O; A& C: w5 @" r# z  ~/ r


      经过这次亲密的会晤后,和小壮男慢慢发展成了固定的炮友关系,前戏过程中我发现小鹏的奶头十分的敏感,特别喜欢被我吸舔,舔上他奶头的时候小鹏会双手抱住我的头,下面两条腿缠上我的腰,整个人大声呻吟。慢慢的我开始尝试吃他奶头的时候本来帮他撸肉棒的手慢慢往下摸,按压会阴,在臀瓣来回滑动,小鹏明显没感受过这种感觉,奶头本身被吸舔的十分瘙痒,现在小穴也被撩拨的一开一合。慢慢试着伸进一根手指,这时候小鹏好像反应过来,马上抓住了我想要深入的手,“我只做1不做0”..之后和小壮一还是断断续续联系着,慢慢我发现小壮一的奶头很敏感,每次一舔到奶头后整个人都特别兴奋。而我也喜欢把小壮一的腿抱起来盘在我腰上,上面舌尖从轻舔,然后含住,接着狠狠的吸进嘴里,好像要吸出奶水一样,下面顶着他的穴口,慢慢蹭着磨着。小壮一会紧紧抱着我的头,生怕会离开他似得,两条腿缠的我紧紧的。可是我试着手指慢慢摸他都穴口他总是一下子变得很警觉,马上趴回来,又重新占据了主动。也问过小壮一可不可以做0,每次他都态度坚决的否定了。也让我基本打消了反攻的念头。
事情的开始在一个周末,我在家刚刚午睡完洗完澡,收到小壮一的短信问我在干嘛,  K/ `, c6 H0 a# g5 b0 }
“无聊,随便刷软件”我回到* ^& `! Z0 R6 B" P/ C1 r2 ~. F
“又勾搭帅哥了啊?给我看看都谁撩骚你了”
正巧一个叫“军魂”的也发了个信息“约吗,35 185 80 肌肉大一,保证干爽你”。下午没什么心思约炮,而且感觉像假照片,随手截个图发给了小壮一,正想着拒绝这个假照骗子小壮一信息就来了“不错啊,要不要约个3p?”+ O! [. }! W8 L0 d2 o3 N& F+ w
“上午打了飞机,没啥兴致了”
“可以一起聊聊天抱一起睡觉啊,约你家见见吧,我给你带好东西去”小壮一看起来兴致还蛮高。
“好吧,假照的话你负责赶他走啊,我可怕打不过他”- ~5 G6 ^* I. [1 \3 D1 L! o: [
“真照就艹他,假照就赶他”小壮一还蛮有傲气的。  T: K1 C7 f3 Z! I! _& o6 {
于是给军哥发了地址,说还有个朋友想一起见面聊天,照片发给军哥,看得出军哥很喜欢小壮一,和他说了小壮一也是一不做0的,军哥只回了句,到时候看吧。于是约一个小时后在我家见。不出一个小时,军魂先到了,开了门一看照片确实不是本人,但是真人风格和照片确实一样的,185的大高个,壮实的肌肉一看就是当过兵训练出来的,脸虽然没有照片那么帅,但却比照片爷们儿的多的那种刚毅的脸。让军哥进屋后没多久小壮一也来了,我们三个人坐在客厅沙发看着电视还有点尴尬,我是早上刚打的飞机,真的不太想做,还好军哥会调节气氛,我故意投屏了部真崎航上门服务肌肉男的GV,然后说还有些衣服没有洗,就借口要去洗衣店出去给他两个留些空间。9 n$ M0 Y" R8 y1 c; i) ?" v
衣服扔进洗衣房其实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估计磨磨蹭蹭在外面呆了十多分钟,回到家感觉,客厅感觉没有什么动静,好奇的我偷偷把偷探进客厅,接下来的画面真的香艳无比,军哥从背后抱着小壮一坐在沙发上,小壮一的上衣已经被撩到脖子上,军哥双手挑逗着小壮一的奶头,只见小壮一的奶头已经红红的立起来,客厅阳光照进来好像还可以看到奶头周围隐约都口水痕迹。小壮一闭着眼睛回过头和军哥深深的接吻,两个人的舌头互相纠缠,军哥深深的吸着小壮一的舌头又退回去,双手拇指轻轻都拨动小壮一的奶头。小壮一眼神已经迷离了,满脸通红。4 L/ P5 y& A3 z: l6 @
军哥一只手慢慢往下探去,伸进了小壮一的裤衩,却是直接略过了阴茎茎身,一把抓住了小壮一两个巨大的蛋蛋。
军哥不愧是经验老到,手握着蛋蛋时轻时重 手腕和另一只手配合着不知不觉就把小壮一的短裤和内裤一起脱下。
小壮一的一只手摸着军哥的脖子,另一只手在军哥粗壮多毛的大腿上摩挲着,感觉到军哥脱他裤子,小壮一还配合的抬了下屁股,于是军哥往下一带,小壮一抬了下右腿,于是现在短裤内裤就挂在小壮一左腿上。
军哥含着小壮一的耳垂,慢慢往下,从腋窝穿过来,准确的找到小壮一的奶头,然后伸出舌头轻舔了下,小壮一跟着颤抖了下,军哥看到小壮一这么敏感的反应嘴角露出了一丝坏笑,于是故意的一点一点用舌头轻触着粉红坚挺的奶头,另一只手也攀上另一面的乳头,小壮一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但是又不敢叫出声音怕被军哥发现,只能紧紧咬着嘴唇,但是阵阵鼻息还是暴露了他现在有多兴奋。
军哥右手在小壮一壮实的胸上拨弄抓揉,左手也没闲着,从把玩蛋蛋到抚弄会阴,不时用手指在洞口撩拨着。小壮一明显受不了,嘴开始不自主的张开,无奈身体都被军哥压制着,只能努力的探出头去吸舔军哥的耳朵。
军哥看着小壮一情绪到了,慢慢抽身离开了小壮一,小壮一还正在舒服的时候,突然没了爱抚,一脸不舍的看着军哥要干嘛,只见军哥站起身,脱掉了短裤,大肉棒一下子弹出来拍在肚皮上,目视比小壮一的还要粗大一圈。军哥探身从自己背包里翻出了一个小包放在茶几上,然后从里面拿出rush,套子,润滑油逐一摆成了一排。
小壮一这才意识到军哥是要开始艹他了,“不不不,我做不了0”。
“没说一定要做,咱俩就互相亲亲抱抱,玩一会,套子咱俩都套着打飞机省的射的到处都是,别人家又不好收拾。”
小壮一本来还有所怀疑,军哥转身又坐在小壮旁边,两手捏着小壮一奶头,轻揉细撵,像找到开关一样,小壮顿时瘫软了下来。军哥让小壮脱了上衣,自己也脱了上衣,转身趴在小壮身上,两手捏着小壮引以为傲的大胸,看着小壮迷离微张的嘴,狠狠的亲了下去,两个肌肉裸男双腿纠缠,两根青筋大棒互相磨蹭,这画面真的香艳无比。
军哥慢慢从嘴亲到奶头,划过腹肌,终于一下子到了小壮不小的肉棒上,手指还在奶头挑逗,一张嘴将小壮的肉棒含了进去小壮一顿时闭上了眼睛,一直等待被爱抚的肉棒在军哥的嘴里进进出出,军哥先用舌尖轻点马眼,舔舐去上面一滴晶莹剔透的水滴。然后围绕着小壮粗壮的龟头开始打转,一手还熟练的将包皮推起,舌头顺势在包皮与龟头处打转剐蹭着小壮敏感的皮肤。小壮忍不住抬起头看着军哥寸头在自己胯下上上下下,不知是舒服还是难忍呻吟,脸颊红红的,嘴角还是抑制不住的流出“嘶,嘶”的呻吟声音。
军哥看小壮已然情绪到了,军哥熟练的拿起茶几上摆好的rush,嘴里依然吸允着小壮粗硬的肉棒,两手迅速拧开rush瓶口,伸到小壮鼻子下面,“来,宝贝,深吸一下,保证让你爽上天。”小壮迟疑了一下,不过被军哥坚定的眼神看的也不好拒绝,抬起头将鼻子探到rush瓶前,熟练的两个鼻孔都深深吸了一大口。军哥看小壮吸好头慢慢躺下去,不慌不忙的将rush盖子拧好放在小壮身侧,然后猛然一口将肉棒吃了进去,随着rush的劲头慢慢上头,小壮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小壮正在rush劲头里爽的头晕脑胀,突然感觉自己的双腿猛然被抬起,从来没被人自己看过的小穴现在就暴露在军哥眼前。军哥故意将头探到菊花前,鼻息不时喷到菊花上,惹得小壮更加敏感。小壮觉得自己菊花就要被军哥攻占,正要挣扎作势要坐起来,军哥根本不给小壮挣脱的机会,伸长舌头一下子舔上那朵粉嫩的菊花,“啊。。”小壮一也是第一次体验到这种待遇,一下子身子就软了下来。军哥看小壮身子软了下来,舌头更加起劲,慢慢由吸舔变为舌尖向菊花深处钻探。小壮一两条粗腿被军哥抗在肩头,两手紧紧抓着沙发两侧,双眼紧闭着,嘴角的呻吟越来越大,肉棒也仿佛更加粗硬了军哥两手拨弄着小壮一的两个奶头,低头吸舔着菊花,吸吸索索,小壮一身子摆扭着,想逃脱又欲罢不能,但明显从他自己双手主动的掰开自己的双腿就能看出他十分享受。/ @7 n/ {  V' t6 L
军哥的舌头慢慢从菊花向上蔓延,到会阴,到两颗大大的睾丸,再到肉棒棒身,到龟头,军哥不紧不慢的轻舔慢吻,肚脐、奶头、腋窝、脖颈、耳垂,最后准确的盖在小壮一呻吟的嘴唇上,两条舌头你来我往交互着唾液,军哥下面粗大的大肉棒也准确的伸到了小壮一紧实的翘臀缝隙中,借着刚刚吸舔后留下的口水,大肉棒在两个臀瓣中间来来回回,龟头不时顶在小壮一欲开愈合的粉嫩菊花上。
军哥腹黑的摆动自己臀部,肉棒在股沟里摆动磨蹭,小壮一感觉更心痒难耐,不自觉的屁股也配合这军哥的节奏一迎一合。军哥不时用巨大龟头顶在小壮一嫩菊上,轻顶下又滑过,蹭的小庄一更加重了喘息。军哥拿过rush,熟练的拧开瓶盖,一手抱起小壮一的脖子帮他抬起头,一边将rush伸到小壮一鼻子下,小壮眼神本来已充满了情欲,迷蒙的看着军哥这个阳刚爷们温柔的抱着自己,深深的吸了三四口rush。军哥拧好瓶盖,轻放好小壮的头,低头又舔舐上了小壮的奶头。小壮rush慢慢起效,双手不自觉攀上了军哥的肩膀,搂住了军哥的寸头,抱得紧紧的,像是生怕军哥会离开他一样。
军哥下面肉棒可没停歇,顶在菊花频次与力道逐渐加重,配合着嘴边吸舔奶头,趁着小壮奶头被吸的正爽,左手迅速伸到肉棒根部调整了下角度,一下子半个龟头就着前列腺液的润滑滑进了菊花啊...”小壮不自觉从嘴角流出一声不大的呻吟,不过马上反应过来,菊花一收紧,把军哥的龟头慢慢挤了出去。军哥也是突然进入到小壮那未经开发的温热湿滑的雏菊之中,穴口还一收一合仿佛在吮吸他的肉身,别提多舒爽了,正要再持枪挺进身下的小壮一发现自己菊花就要被攻占,马上要起身推开军哥,军哥这时候哪还能由着小壮一逃跑,双手马上将小壮一手按到头顶,“弟弟,别害怕,现在这屋里也没别人,你就好好享受就行,哥不会让你疼的”说着不给小壮一拒绝的机会一口稳住了小壮一的嘴,下身蹭的也更起劲。- q9 Z7 u9 a" y. I& G8 M, P
“来,再吸一口rush,哥哥让你爽翻天”小壮这时候眼神已经充满了情欲,现在想的就是爽和如何能更爽一点,军哥继续进攻小壮已经挺起充血都奶头,小壮自己伸手拿起了rush,两个鼻孔分别吸了三四口,还自己捏着鼻子静置了五秒钟。随着rush起效,小壮一感觉自己的菊花变得特别敏感,只觉得穴口不时被一根热热的东西烫着顶着,却只在外缘滑蹭始终不远进到里面,好不过瘾,小壮的双手不自觉都搂住了这个在他身上不断蹭动的壮爷们,手在军哥宽厚到后背上慢慢抚摸随着军哥在穴口蹭动的频率,慢慢抱住了军哥的屁股,军哥哪里不知道小壮这是什么意思,上面吻住小壮的嘴,下身扶着自己的粗硬的肉棒稍转换角度腰身一挺,粗大的肉棒一下子划入了一个龟头大小,小壮这时正在兴头,只觉得后面从未被侵入的地方挤进来一条巨大的肉虫,有些疼痛但更多的是酸胀感。军哥不愧是技术高超,龟头进去后并没有马上心急的都顶进去,因为他知道马上一下子进去0肯定撕裂的疼,反而慢慢退出了三分之一,然后看小壮迷离舍不得表情又渐渐推进三分之二,这样一点点把外面穴口和肉棒上的口水和前列腺润滑液可以慢慢带进去,做0的小壮男也不会一下子疼的受不了。! d- l0 _  k+ X: B* o; T' \
我看着眼前的画面,沙发上一黑一白两具壮硕的猛男,对面黑壮的军哥压在白嫩的小壮一身上,小壮一手还扶在军哥黑翘紧实的屁股上,随着军哥的轻慢挺动,小壮不知是疼还是舒爽手紧紧的抓紧了军哥的屁股。此时两个人互相对视着,军哥死死的盯着小壮一依然动情有些绯红的脸,下身缓缓摆动。终于几分钟后,两个人军哥将整个肉棒都挺进了小壮的嫩菊之中,小壮此时后面被军哥的粗大填的满满的,两个人鼻尖相对,军哥嘴角又开始露出那标志性的坏笑,腹部紧紧贴着小壮的屁股,细细品味着被眼前这个一直只做1的壮实小哥紧紧包裹的感觉。  i7 F1 S, C: V9 W0 U4 y5 N
小壮本来正在享受军哥在自己后庭轻柔剐蹭的舒爽,看面前军哥突然身体不动了,只坏笑的盯着自己看,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不就和之前艹过的骚0一样,一时羞耻想推开军哥,但是现在又很享受后面被填满的感觉,纠结之中抬手盖住了自己的眼睛,不想面对眼前的事实。9 }, K8 j9 k' p1 ]# T5 e4 ~( q
军哥看到小壮一下子害羞的表情,这个壮汉子被艹了还不好意思,顿时更兴奋了,下身的棍子也不自觉跳动了几下。因为军哥没带套子,下身的一点响动小壮一都能感受到。更是不自觉收紧了穴口。军哥以为小壮这是给自己暗示,
“弟弟还会夹我,好啊,看哥哥教育教育你看你再敢夹我”于是顺手拿起旁边的沙发靠垫垫到小壮一屁股下面,抬起公狗腰,抽出了一半再猛的全部塞回菊花,“啊!”小壮刚刚休息的已经适应的菊花随着军哥到抽送泛起的快感一下子让他没控制住自己的音量,一声“啊”喊的军哥征服欲更强了,军哥开始轻摆公狗腰,节奏也逐渐加强,从半抽半进慢慢大抽大送 ,小壮一的两腿从刚刚缠在军哥腰上到不自觉的自己抬起,蜷缩到脚趾更能看出他现在有多舒服。
大抽大送十分考验攻的体力,十多分钟后军哥已经满头大汗,他扶着小壮的腿摆成m型,开始了九浅一深的玩法。小壮只觉得穴口正被军哥大龟头剐蹭解痒不时又突然顶到前列腺,双手爽的不知道该放在哪,只紧紧抓着沙发两侧,随着军哥的抽送咿咿呀呀。
军哥长时间高频次的抽送,体力本身耗费就很大,更何况还是面对这样一个160斤的壮实爷们儿,看得出军哥慢慢放慢了节奏,附身将脸停在了小壮男正面,小壮一早就忍受不住,手自然的缠上了军哥脖颈,主动张嘴将舌头伸进了军哥嘴里。一阵深吻过后,军哥又坏笑的抬起头。" U2 H- D+ y3 J" O+ `$ h/ [( x! P; {
“弟弟,哥技术咋样,刚才爽了吗?”% p6 V, ]- Y5 |; V4 n; c# J  z/ a
“哥,太爽了,我才知道做0原来是这种感觉,怪不得现在0越来越多。不过哥你真的下面太大了,顶的我一涨一涨的”: ?5 l( e( k/ D' w
“这才哪到哪,来,哥让你好好感受下大鸡吧塞满是什么感觉。”
说着军哥双手从小壮腋窝下穿过,一下子将小壮抱着坐了起来,然后趁着小壮往下坐自己屁股迅速上前,整根鸡巴一下子全部塞到了小壮菊花里面,这个姿势比刚才进的要更满,小壮又是一声闷哼。现在姿势变成小壮一坐在军哥身上,抱着军哥的头,军哥整张脸都埋在小壮厚实的胸前,军哥突然像小孩寻找妈妈奶头一样,开始用鼻子和嘴到处乱拱,舌头,鼻息惹得小壮痒痒的想发笑。嘴边还嘟囔着“弟弟,以后做哥老婆好不好,哥就喜欢你这对奶子,以后做哥老婆让哥吃个够吧”
军哥果然是老手,做爱中器官硬件条件和体力技巧固然必要的,但是适当的情话荤话更能让对方在心理上享受刺激高潮的感觉。小壮被军哥这胡话弄的不知如何回答,只觉得奶头被吸舔着,双手在军哥寸头上搂的更紧。因为情动,下面小穴也开始难忍的收缩,慢慢小壮自己开始上下摆动起来。仿佛也默认了军哥的要求。+ Z; X' }, w: j+ m3 e: O
两个人在我家客厅,投影中日本GV演的正欢,这两个人比GV还要投入香艳。五分钟后,军哥休息的差不多了,又再次将小壮放躺在沙发上,两只手抬起小壮的双腿,又一轮大抽大送再次开始,小壮此时也已完全放开了,全然忘记此刻是在别人家里,不再掩饰呻吟。又是十多分钟,两个人换了狗交式,十字式,背后式,终于军哥感觉快要射了,小壮一的肉棒也硬挺挺的怕打在结实的腹肌上。军哥拿起旁边rush,先给小壮深深吸了几口,还体贴点帮小壮捏着鼻子。然后拿到自己身前自己深深的吸了两口,拧上瓶盖。正面将小壮两条粗壮的大腿分的开开点,下身的频率快的惊人,小壮此时仿佛咿咿呀呀,突然小壮伸手推住了军哥的腹肌,嘴里还大声喊着“啊,哥..等一下..啊...停下来先停下来..咦咦咦.我想上厕所..啊...”军哥本来就在兴头上,听到小壮说想上厕所,顿时下身挺动的更起劲了“没事,弟弟,你这是要被艹尿,别忍着,尿出来你才算知道挨艹有多舒服,为什么这么多一被我草一次就变骚逼了。”说着,军哥原来站着地上的腿变成蹲在了沙发上,把小壮的屁股向上角度掰的更大了,龟头对g点的冲击也更猛烈直接。终于小壮一声大喊“啊啊啊啊----”一股长长的尿液从小壮红涨的龟头喷射出来,在空中行程一条漂亮的抛物线,最后落在小壮脸上。仿佛被打开了阀门,也可能小壮憋了很久,这股尿持续了三十多秒,军哥看着已找到小壮g点变开始持续对这个点猛烈进攻,小壮刚刚喷射完来不及羞愧与舒缓,军哥依已然手攀上小壮的阴茎。仿佛挤奶一般,配合着身下的挺动,小壮的阴茎被军哥一会一股挤光了尿液。
军哥很会掌握节奏,看着小壮刚刚被艹尿完,浑身瘫软,转身想去拿茶几上的纸抽,从我这个角度来看军哥下身还塞在小壮身体内不想离开,上身只能尽可能伸长去拿抽纸,甚至有些搞笑。军哥总算拿到了纸抽,先是温柔的帮小壮擦去了脸上的汗液和尿液,看着小壮闭着眼睛透红的脸颊,还忍不住亲了一下。“好小子,哥还真不知道你这水这么多,都快喷我身上了。”说着又赶快抽了些纸盖在小壮身上。* r7 `+ [9 f! M& R4 O8 s; [7 R6 @
小壮现在只能到喘着粗气,还一时没从刚刚极度的高潮中恢复回来 ,慢慢觉得下身阴茎又被军哥握住,军哥的手指在龟头处轻揉慢捻,菊花里的肉棒也开始不老实的缓缓蹭动。
军哥看小壮闭着眼睛装作不知道,下身的电动公狗腰又开始加速启动,两人身下现在依然是一片狼藉,两个人的阴毛也不知是汗水还是尿液浸湿然后交织在一起,随着军哥下身挺动在穴口泥泞纠缠。军哥手撸动小壮都速度逐渐加快,下身也配合这个节奏,小壮的呻吟又从闷哼转为呼唤,“啊,啊哥,不要顶那了,再顶要射了”军哥仿佛听到了鼓励,于是更加重力都集中攻击,突然一股浓浓的白色液体喷射出来,有些还喷到军哥下巴上,随着小壮射精,军哥感到下身小嘴突然狠力的收紧,舒爽感一下子不能自控,狠心一顶,将精液一股股的喷射进了小壮的肠道。
军哥射精完仿佛还没尽兴一般,又来回深顶了几次,附身撑在小壮身上,两个人深情热吻,和着身上的汗液精液,这可能就是真正的水乳交融吧。: J- c6 A' P% `2 G3 q
我看着两个大汗淋漓的肉体还在我的沙发上温存,偷偷退出了屋子,给他们两一点收拾的时间。转身我掏出手机给小壮一打了个电话,
“喂,小鹏,我家小区这个干洗店今天关门了,刚才去的很远的那家送洗来着,我还有五分钟左右到家,你和军哥两个大一不会等我等睡着了吧?”5 f6 C0 E" n4 l+ u+ P* H
听得出对面电话小鹏还有些虚喘“哦,没有没有,我们俩就一起玩了会王者,今天等你等的太晚了,晚上等你回来一起吃个饭,改天再约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