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星期二

东北夫妻被我cao哭了

 1.大学毕业后,我选择进了南方的一个公司!公司主要是投资和融资!因为大学还是比较牛,加上研究生导师和公司大老板关系不错,所以进入公司后,并没有像其他人员一样做文案,累积经验等!在市场部呆了两个月,我就开始第一次独立出差考察市场和项目了!

       我考察的第一个项目,是长白山的一个水资源项目,都知道那边的水资源非常好,但是需要在全国销售,他们需要有好的销售对接,需要工厂的升级扩大!我第一独立出差,就是为了调研这个情况!我记得是十月份,刚从飞机出来,我就觉得一阵寒冷!虽然中间转机也是在北方,但是并没有感觉特别冷,但是长白山真的是太冷了!出了机场,我就看到有人拿个牌子接我,典型的东北男人,大概185左右,身材魁梧有力,留着点胡茬儿,干净利落的短发,握手时,我发现他的手上还有轻微的老茧!这让我一度怀疑这个二股东的身份!车上,我俩简单的沟通一下,对于这个工厂我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的三天里,我对工厂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工厂不大,占地大概30亩左右的样子,两个生产车间,财务状况微盈利,账目很干净,三个合伙人,两个是外地投资者,只有二股东是本地人!最早生产纯净水的就是二股东,后来又相继拉来两位投资人,形成现在的规模。工厂参观后,我又提出去水源地看一下,骆总就驱车带我去了水源地!在车上,骆总向我讲述了他怎么创业的,现在的情况,对工厂的热爱!通过了解,我才知道骆总45岁,家就在当地的村子上,水源地也在他们村子范围内,他向我讲述了水源地的优势,通过几天的了解,我对骆总的印象很好!那个时候,手机的功能很少,还没有微信等聊天啊,手游啊!所以,大家在一个空间内就是聊天!聊着项目,聊着家庭,聊着聊着就说起了婚姻,骆总问我多大?我说28了!结婚了吗?没有呢!刚工作,还不稳定!有女朋友了吗?有啊!出来这几天不想女朋友吗?我脸一红说,有点!骆总哈哈一笑!然后说,晚上去我家住,让你感受一下北方的气候,在宾馆里怎么也不舒服,还是家里舒服!我说,会不会不方便?骆总说,方便,就我和你嫂子两个人,晚上咱哥俩喝点,烫个脚,睡个大火炕,准保你喜欢这个感觉!工厂的事,兄弟你的替哥哥费费心,争取让我也在春一回,孩子们都大了,我在努力一回!看过水源地,再回来的路上,开始飘起了雪花,大片大片儿的雪花,真的非常美,密集的程度,让我感觉是另一番天地,不知不觉中就看入迷了!这时骆总说,兄弟,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吗?我回过神说,是啊,第一次这么大的雪!4 Z! R: h+ N% j" C# |9 H2 l
2车子平稳的行驶在乡间的小路上,不一会儿,就来到骆总家里!骆总按了按喇叭,不一会儿大门就打开了,这时我看到院里站着一个身材窈窕的少妇,第一次真实的见到一个身穿花棉袄的少妇站在雪里,凹凸有致的身材,让我一下子呆住了,好美!骆总看了看我,发现我的眼神,一侧的嘴角开始往外上扬3.骆总停好车,我们就一起来到屋里!东北的室内外温差还真的很大,室内温度很高!骆太太已经做好了几个凉菜,摆放在桌子上,厨房的灶堂上还炖着一个砂锅,一阵阵肉香飘了出来!桌子上摆着两瓶白酒!很快落座后,嫂子给我到了一杯白酒,我推脱了一下,嫂子就说喝点暖和!骆总说,喝点吧,兄弟,晚上咱也没业务了,喝点醉了也没事,反正都在家里,我和你嫂子伺候你!嫂子一听伺候两个字,眉眼中露出了一丝期待!酒过三巡,我感觉有人用脚在刮我的小腿,这时嫂子就说,来老弟,在来一口!我端杯时,感觉大腿上也被刮了一下!我知道这是嫂子再暗示我!这时,骆总已经喝的有点多的样子了,我趁机也和嫂子说,不行了嫂子,放过我吧,真不能喝了,再喝就该耽误事了!嫂子说,干了咱不喝了!喝完后,我和骆总去沙发上抽烟喝茶,我感觉骆总和刚才的状态不一样了!骆总对我说,你嫂子好不?够劲不?我说,挺好的,够劲!骆总说,还有更带劲儿的,晚上让你嫂子伺候你!我说,那多不合适。骆总说,没啥不合适的,你嫂子可会伺候老爷们儿了!这时,嫂子再外面喊,老骆,给兄弟端水泡泡脚!骆总听到,回复说好勒!很快骆总就给我端来一盆热气腾腾的洗脚水,我非常不好意思,说骆总,我自己来吧!骆总说,兄弟别动,到家了,别客气!说着放下洗脚水开始给我拖鞋,脱袜子,一边脱,一边说,兄弟你这脚够大的啊,真白!然后一个腿蹲着,一个腿跪着,把我脚放在洗脸盆上,并用手撩着水给我洗脚!等我适应了,就把脚放在热水盆里,说兄弟,你先泡一会儿!这时嫂子拿着一个白毛巾走了进来,毛巾也是热气腾腾的,走到我身边,开始给我擦脸,我躲了一下,嫂子就说,老骆,你还不去洗洗吗?骆总听后说,我去洗!嫂子又说,洗干净点,别让人家兄弟嫌弃你!骆总出去后,嫂子就说,过来,嫂子给擦擦,一会儿凉了不舒服!这时候,嫂子一把把我楼在怀里,一边用毛巾擦我的脸,一边用胸脯在我头上蹭,搞得我愈发脸红了!这时嫂子问,兄弟舒服不?我不知道他问的是擦脸舒服还是胸脯舒服,就说,舒服!谢谢嫂子!嫂子说,谢啥!等着嫂子再给你骰个毛巾过来啊!一会儿,嫂子有拿了两块毛巾回来,还端了个小盆热水!这时走到我身边说,兄弟站起来,我不知所以的站了起来,两只脚站在水盆里,嫂子放下水盆,伸手就去解我的腰带,吓得我赶紧抓住她的手!嫂子说,别动,我伺候完兄弟,还得看看你哥去!快点!说着不管我的推脱就解开腰带,囤掉我的裤子!一把攥着我的鸡巴,一股子调戏的说,本钱够厚的兄弟,又有本事,又有本钱的!真好!一边拿出小毛巾给我清洗鸡巴!本身没有包皮的鸡巴,在嫂子手里慢慢的变大,嫂子一边清洗,一边说,这小家伙还挺懂事,知道和嫂子打招呼呢!说着又用力的捏了捏!然后把蛋蛋也给清洗了一下,最后还拿毛巾把屁股和肛门都给擦洗干净!然后用屁股蹭了蹭我的手,说,好玩吗?拗身出去了4.惊呆的我,不知所措!下意识的提起裤子,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想着赶紧擦脚出来,可是却没东西,只好拿袜子把脚擦干净,穿上鞋子,端着洗脸盆向外屋去,不好意思在麻烦人家!走到外屋的厨房门口,听到里面骆总和太太说,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大?嫂子说,比你的大,一个手都攥不过来!你快洗,我也准备上,我今天得好好美一回!骆总说,我也想美!嫂子说,你赶紧洗干净,别弄出东西来!一会去厨子里把东西拿出来,我去铺炕!记得给我拿片药!骆总说,这雪估计停不了,明天不走不就得了!准让你美死!我也让你了回心事,省的老惦记城里的大学生!人家见多识广的,准比我会摆弄你!吓得我差点把手里的盆给扔了,这是给媳妇拉皮条啊!我日你的!你都放的开,我有啥放不开的!我喊了一声,骆总,水往哪里到啊?嫂子很快出来了,说,哎哟老弟,咋能麻烦你这贵客干这活!快给我!说着接过我手里的盆,走了回去!很快又出来了,说,老骆还没洗完,我给你铺床,炕上暖和!这时,快速走进屋里,从被橱里拿出一床新的被褥给我铺在炕上,然后说,快到被窝躺着!不由分说把我推到炕上!一边给我拖鞋,一边给我脱裤子!我也慢慢接受了这种伺候!这时嫂子又说,火炕热,穿着衣服不舒服,一会都脱了吧!这时又开始拖我内裤,把我内裤拔下来后,嫂子就说,快钻被窝!别冻着,我去把火在添旺点!然后拿着我的内裤和袜子走了出去!一边走,还一边扭头看我一眼说,嫂子一会给你洗干净了啊!我躺在被窝里,不知道干些什么!这时,骆总拎着一个布袋走了进来,他把布袋放在炕边,然后上炕把那两床被子铺好!给我一根烟,说,兄弟,东北大炕暖和,咱几个睡一起,兄弟不介意吧!我想,你俩都想好了,我要是不玩,多不合适,再说我正憋的难受呢!我说,嫂子不介意,我就没事!骆总说,你嫂子介意啥,只要兄弟不嫌弃就行!这时,骆总也脱干净了衣服,我看到骆总垂着鸡巴,想想我自己的,感觉他的就是没有我的大!想想大学那群家伙天天叫我小马驹,我知道我的还是大!我看骆总跪在我面前伸杯子,屁眼裸露在我面前,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观察一个男人的屁眼,给乎乎的褶皱,有些毛毛在周围,结实的屁股在收紧的时候,屁眼也在抽动,吊着的蛋蛋在屁股扭动时,左右摇摆!骆总没有什么肚子,中年的体态并不明显,一身黑色的皮肤,线条有力的肌肉,显示出男性特有的体态!我俩躺着被窝里,聊着天,骆总说着一些荤笑话,讲着男女间的那些事,说着我们念书的男人,皮肤又白又细,不似他们又黑又粗!我说,女人不是都喜欢你们这样有男人味的吗?骆总说,哪有!你嫂子都嫌弃咱,嫌弃咱黑,嫌弃咱粗!我说,女人不都喜欢粗的大的吗?骆总笑了,说,这倒是!我就喜欢粗的,要是白的更好!这功夫,嫂子也拿着个小布包走了进来,拖鞋上炕,一边脱外衣,一边去拉炕边的开关!骆总说,脱了在拉灯呗!嫂子说,我这样的,怕人家兄弟不爱看呢!骆总说,没准兄弟不介意呢?说完还看我,我说,不介意,客随主便!这时嫂子把衣服一件件的全脱了,两个大奶子有点垂了下来,身体不是特别的白,奶头深褐色,这时,骆总一把抓住嫂子的奶子,捏捏说,几天不摸,咋觉得小了呢!嫂子回手一巴掌,说,让兄弟笑话呢!然后又把裤子脱掉,我看嫂子没穿内裤,胼腿上炕时,把两腿分开,整个隐私地带全部暴露在我们面前,没有几根毛的阴阜,鼓鼓囊囊的,抬腿间,可以看到两片阴唇被拉开,露出里面湿乎乎的红肉,阴蒂在阴道上段露出一个小小的头!骆总看到后,抬脸就往嫂子的bi那里凑,并且深吸了一口气,说,有味!嫂子说,啥味?骆总说,洗干净的味!还有点……嫂子抬起另外一条腿,说,别说了,让老弟笑话!这时也钻进被窝,拉灭了开关!这时,我说,有点喝多了,我先睡了!我拉了拉被子,把头扭了过去!外面的雪花沙沙的下着,不时有火苗蹦出柴火的咔嚓声,静谧又温暖窗外的雪声,显得这个夜晚格外的宁静,任何的声音都在无限扩大!这时,旁边的被子里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我感觉他二人根本就没有避讳我的意思!我想,这就是真的勾引了!我平躺过来,听着他夫妻二人的对话!骆总说,怎么没那么湿啊?嫂子说,你在摸摸不就行了!骆总说,你今天还用摸?嫂子说,不是刚洗了吗,你今天状态来的够快啊,你别一会就完了!骆总说,不是有替补吗?我不是也想美美吗!再说,那酒不是还没上劲吗!这时俩人开始接吻,骆总亲着嫂子的脸,一会就开始亲嫂子的奶子,开始是吃吸吸果冻的声音,随着嫂子无规则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响起,慢慢变成吃面条的声音,随着吸噜吸噜的声音,嫂子开始说,这,对就是这,别用胡子渣他,舔啊!这时,我看到俩人已经将被子撩开,我也觉得有点热,这时将一条腿伸出被窝外面,自己的手不自觉的握住已经勃起的鸡巴!骆总趴跪在嫂子身上,一边吸噜着嫂子的奶子,一边用手摸着嫂子的阴蒂,中指在阴蒂上不断的揉搓,嫂子本来伸直的腿,已经开始屈曲起来,并且双腿分开,一边轻轻的哼着,一边说,扒开她,舔舔里面啊,有水啦,痒痒了!这时,嫂子一把抓住骆总的鸡巴,一边抓,一边把鸡巴往自己身边拉,这时,骆总把身子跨在嫂子脸上,一根16-7的鸡巴在嫂子脸上开回蹭,身子趴在嫂子身上,嘴正好趴在嫂子bi上!69啊!看的我是热血沸腾啊,嫂子并没有把骆总的鸡巴含在嘴里,而且,舔着他的会阴,蛋蛋,还有屁眼,每当嫂子舔骆总屁眼时,骆总就会深深的吸嫂子的bi!嫂子就会发出一阵呻吟,然后就会使劲把嘴对住骆总的屁眼,骆总就会发出哦哦哦的声音,然后骆总吸嫂子bi的声音越来越大,嫂子的屁股也就完全撅了起来!一字马的样式完全打开!这时,骆总起身趴在嫂子身上,用他的鸡巴在嫂子碧口来回的蹭,嫂子双手搂住骆总,双腿缠着骆总的身体,一边说,别进来,进来你就完了,一边推着骆总往后去说,下去舔,使劲舔bi!舔bi豆子!骆总乖巧的退到下面,开始一口一口的给嫂子舔bi!时而用嘴嘬住嫂子的阴蒂,时而把舌头伸进嫂子的阴道里!嫂子扭动着身体,一点一点的向我这边蹭6,看着嫂子蹭过来的身体,我真想一把抓住他的大奶子,可我又不敢!万一就是人家夫妻自己这么玩呢?万一骆总不愿意呢?想想,谁愿意看着别的男人当着自己的面艹自己的老婆!正在我纠结中,一只手模到我的脸,另一只手摸向我的鸡巴!我抓着鸡巴的手被这只手拉着摸向她的奶子!她把手放在她的奶子上,不断用她的手带动着我的手揉她的奶子!我想既然你愿意,我还怕啥!我使劲揉着她的奶子,另一只手也从后面抱住他,伸向她另一个奶子!两只手揉她的奶子,她开始用手去摸我的鸡巴!当他摸到我的鸡巴时,我感觉她的身体一下停顿了,然后她翻身向前一窜,一口含住我的鸡巴!别说,嫂子的口活真好!含着龟头,上下吞动,舌尖还不时的舔着你的马眼和包皮系带,一只温柔的小手轻轻揉着我的蛋蛋,这时,我用力捏着她的奶子,之见她把一条腿抬了起来,骆总用嘴使劲堵住她的bi,吃吃的水声越来越响,嫂子吃我的鸡巴也越来越深!这时,嫂子一翻身跨在我的身上,带着我鸡巴的味道的嘴,堵住我的嘴,柔软的舌头撬开我的嘴,在我的嘴里来回搅动!跨在我身上的bi已经分开,带着骆总口水的bi润滑又有弹性,两片分开的阴唇,在我的阴茎干上来回滑动,我不时向上挺一下,大龟头就会顶住阴蒂,我就感觉她的阴唇在收缩!这时有人将我的两条腿扶住伸直!将我的双腿并拢,骆总也骑跨在我的腿上,慢慢俯下身体,开始在舔我的蛋蛋!并拢的小腿中间,骆总将他的鸡巴塞了进来!我用小腿夹着骆总的鸡巴,享受着骆总舔着我的蛋蛋,还有嫂子流出的银水!嫂子还在不断的磨蹭,我感觉嫂子的bi水越留越多,这时嫂子直起身子,把屁股向上抬了抬,骆总顺势用手把我的鸡巴从嫂子的空隙间掏到了后面,这时,硬挺的几把啪啪打在嫂子的屁股上,嫂子扭动着屁股,我的阴毛渣着嫂子的阴蒂,我觉得嫂子扭动的更快了,bi的水越留越多,阴湿了我的阴毛,这时,我感觉龟头被一个温度的洞洞包裹着,并且上下活动,我知道,这是骆总在舔我的鸡巴,我将双腿分开,用脚踹在骆总的几把上,我感觉骆总的鸡巴顺势跳动了两下,前面那个温暖的洞洞更热更深了,骆总一边发出嗯啊的声音,一边努力吸着我的鸡巴!嫂子再上面蹭的更欢了,我双手摸着嫂子的两个大奶子,右脚蹬着骆总的蛋蛋和鸡巴,打几把在骆总嘴里来回抽动!随着抽动的增加,我使劲将鸡巴顶进骆总的喉咙里,并且按他的头,让他不能活动,这时骆总开始扭动身体,鸡巴也在逐步变硬,他双手开始推我的身体,想着把鸡巴吐出来,可我怎会给他机会!我使劲抬起屁股,用力压着他的头,鸡巴在他喉咙里来回抽动,我听到骆总发出呕呕的声音,身体扭动的也更欢实了,这时嫂子拗身把bi张开,使劲在我的几把干上来回蹭,骆总的口水顺着我的鸡巴往下滴,嫂子借着这些润滑剂,用她的阴蒂使劲在我的鸡巴干上上下来回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