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

与加勒比肉壮黑熊同居的性事日常

 




我现在人在美国工作,和现任(以下称为 K )交往的第三年,同居也有一年半多了。K 是美国二代移民,父母是从加勒比某小岛国移民美国的。顺带一提他家大部分远房亲戚都是移民到了英国,所以写到这里我才意识到那位在英国留学的小弟搞不好吃到过他表兄弟的大棒。。


和 K 认识的时候我还在留学读书,他比我小三岁,刚大学毕业没多久。我们同在网上一个兴趣小组里,但也互相没说过几句话。他当时因为工作原因搬到我的城市,人生地不熟的,假期无聊就问我要不要出来吃饭聊聊。我正好当时也没事,就拉他去了 downtown 我喜欢的一家广式早茶店。其实两人当时真的就纯粹是当作交朋友见面,根本没多想。我只是模糊记得他长什么样,他更离谱,连我照片都没见过(其实我在那个小组里发过,纯粹是他没看到的锅),所以都不觉得对方会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其实说起来我对外形这方面好像真没太多偏好,黑白高矮胖瘦都无所谓(当然现在已经往 K 这种类型倾斜了很多了哈哈),唯一的忌讳就是不能长得太相像,要不天天照镜子一样的有点受不了。我感觉自己更在意对方的举止气质,这些在网上光看照片视频很难看出来,但现实生活里基本上接触个几分钟就可以掌握个大概。K 是个身高一米八既有肌肉又有膘的深肤色黑人大壮熊,听这个描述大家可能会觉得很有压迫感,老实说我在见面之前也是这么觉得的。但其实他是个非常热情开朗接地气的可爱小孩,见面时他一直笑着,连他戴的口罩都遮不住。我在实验室里泡了这么多年,平时接触最多的都是些拘谨木讷的理科生,当时和 K 见面时竟然有种春风拂面的愉悦感。那天真的聊得很开心,他的举止和谈吐也都很对我的口味,我也一直忍不住往他的粗臂膀大胸上偷瞄。他说我的声音比他预想的要低沉得多,我后来才意识到他这是在悄咪咪表示好感。我后来听说男性在喜欢的人面前会不自觉地压低声音,其实当时也应该有这部分的原因吧哈哈。

这次见面以后我们的往来就密切了很多,这个时候是个木头都应该意识到彼此的好感了。我其实有些意外,因为一直以为他这种类型不会对我这种感兴趣(但后来知道他偏好和我差不多,只不过他再加条不可以白人)。之后两人也没人捅破这层纸,就打着朋友的旗号约出来玩了好几次,但每次两人的互动都更加密切。直到某天他说自己捡到个机会在酒店薅一晚,然后我就收拾好工具打车过去了(做完以后还要声明他觉得这个进度有点太快,但是薅酒店机会更难得,笑死我了)。这之后的每个周末我都在他当时临时租的那个小破单间里和他一起度过,直到大概半年以后我们一起搬到了现在的这个海滨公寓。
' O2 k' ]1 Z  b  ^. n6 Q: x% w
现在先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酒店的那一晚。我和 K 躺在床上,聊着天刷着手机,身体却在慢慢互相靠近。因为是第一次,两人都还很有礼貌,每当要触碰到一个新的地带时还要问对方可不可以,现在想想有点搞笑又很可爱。渐渐地两人身体贴合的越来越紧,嘴唇也早已紧贴在一起。他软软的身体抱起来特别舒服,感觉整个人像是躺在云上,而这朵云又是棉花一样的松软。他抓住我的手,往下伸进了他的裤裆里。我的妈呀,这个粗度和硬度,这根鸡巴真的是可以插进去的吗。。他当时已经兴奋得完全勃起,而这根粗屌我握住时大拇指和食指只能勉强环绕一周。拉下裤子低头一看,这根大屌背上有一根粗壮的青筋一直延申到腹部,整根肉棒有着明显的上弯弧度,像是它在秀着自己的肌肉。从上方看,K 的海绵体在龟头稍后处达到最粗,根部略细,但换个角度就会发现他下方的那条尿道海绵体极为突出,所以其实根部还要更粗大。我真的这辈子也没想过自己会遇到这样一根神器,而它还是长在 K 这个软软糯糯的大肉熊胯下。也不知是谁在传播胖熊屌小的谣言,而如今的我竟要用菊花来偿还轻信人言的代价。$ @5 s, U2 H/ S% P

其实 K 的这个尺寸我是觉得不太能交往下去的,而之所以我们的关系长久稳定下来,想想有几个关键的因素。第一点是他的上翘屌型很好,在面对面的姿势可以方便顶到我的前列腺,所以只会觉得很舒服而不会太疼。第二点是我平时跑健身房练腿很多,括约肌发达,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被操松,而且发达的括约肌被撑开摩擦的快感也可以弥补一些非面对面姿势的不适。第三点是 K 超级有耐心,在前戏和扩张环节非常用心仔细,但人家也是有这个实力,慢慢把我后庭扩开的时候鸡巴也照样挺得老高一点不怕会软。另外他也会照顾到我肛门的健康,不会纵欲强求或是强行硬上弓。不过就算是有这些有利因素,在最开始的几个月我们能做的姿势还是非常有限的。像是后入,这个角度 K 的弧度和我的肠道就是刚好相反的,插进去就会把整根直肠撑开,这时候他再操几下,龟头就会在肠壁上过度摩擦造成不适,把我干出一身冷汗。但时间久了耐受度高之后,后入就成为了新的刺激点。这一方面是前面提到的括约肌代偿机制,而另一方面,我最近发现原来他的上翘鸡巴在插入撑开之后下方反弓的位置,也就是他发达的尿道海绵体根部刚好就压在我的前列腺上,而且这个刺激点根本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往里顶到底就行了。可能因为这个姿势反弓的摩擦刺激也要大一些,K 会习惯用这个姿势冲刺射精。前阵子有好几次在他后入冲刺的时候,我感到了强烈的快感,眼前似乎出现了一片黑暗,好像整个宇宙都只剩下他的鸡巴和我的肛管在激烈交合。等到回过神时, K 正趴在我背上大喘气,阳具在我的肠道里跳动着高潮,低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被操射了一床。, M% T5 Q, p% Y( t
2 i4 U: {, ?) S  V* `
但要是说开始的阶段,我最喜欢的还是面对面骑乘。这个形状完美贴合的角度下,几乎每一次只要坐上去我的屌就会硬得直插云霄,而且马眼会直接开始流出前列腺和精液的混合物,跟着鸡巴一甩一甩地全部积攒在 K 的肚皮上。这时我不需要任何其他辅助就可以达到高潮,如果再多些大开大合的猛操的话甚至可以不用手直接射精。K 其实不太喜欢过于被动的姿势,但他也喜欢看我在他身上摇到喷他一身哈哈。K 的时长也是很吓人,可以从小时起步的,但我开始的时候就算是最适合的骑乘式也没法坚持超过十五分钟,之后要么不舒服要么就是已经被他干射了,而这个时候往往他才算刚吃过前菜,于是两个人又得齐心协力一起倒弄他的鸡巴让它快点射。现在的话,我们的做爱时间基本可以控制在两部片内,他找到了如何可以快速结束的方法,而我也耐到基本可以陪他玩完全程。更长的时间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收益实在太低了根本不值得。两个人哼哼哧哧一起高潮结束,然后他拔出来,递纸给我擦一下从我菊花里排出来的精液,一起洗澡,收拾残局,宵夜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第一晚的故事就开了个头,刚摸到就没了?其实说来惭愧,楼主在那晚之前只有过一个性伴侣,是我异国恋的前男友,总共也只短暂地做过几次,而且分手后已经快三年没干过了;而至于 K,别看平时聊天色里色气的,却只在大学期间有过两次不甚愉快的失败约炮经历,而我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个男友。粗略估算一下,迄今为止我超过95%的性爱经验,和他超过99%的性爱经验,都是在彼此身上磨练开发的。所以那天晚上其实就是两个没啥经验的准处男小白略有些尴尬地互相探索,现在写下来就权当给大家笑笑活跃下气氛吧。
7 Y! V  c* u, d! \9 l
更雪上加霜的是,因为没有提前预告,我在当天早上起床后因为想他想到浑身燥热,就忍不住叫着他的名字大撸了一发,把本该留在晚上的精液全都射出去了(当时射了好多好远,大概就是爱的魔力吧)。不过好在去酒店之前两人就把过往性经历开诚布公,我也顺带提了我已经提前用完子弹的事情,所以双方也就没有对晚上的事抱有太高的期望。5 I4 v( o6 ?  d4 {

当天晚上摸过鸡巴,经历了视觉和触觉的双重震撼之后,我们就褪去衣物,在床上亲吻着互摸,然后一起去卫生间洗澡。离我上次和男人接触实在是太久了,此刻的一点小刺激都会让我血脉偾张,好像又经历了一次初夜。而他更是如此。雾气缭绕的淋浴头下,我们拥吻着,充血的下体时不时触碰着彼此。我把头埋在 K 毛茸茸的胸肌上,坦白自己如何在第一次见面时就对这大乳想入非非。他毫不害羞地说着谢谢,然后收紧肌肉来了段胸肌舞。一只壮熊全身赤裸在你面前大秀肌肉,那刻我的鸡巴兴奋得几乎要过度充血爆开。他的手在我身上游走着,感叹说没想到冬装隐藏之下竟然有这么突出的肌肉块。我就也学他动了动胸肌,虽然自觉没有他的大胸那么性感,但他直勾勾的眼神也已足够说明什么。我蹲下身将 K 的龟头含入口中,他立刻发出一阵愉悦的喘息。这个角度下我只能吃进他一半的长度,但此刻对于我们都已经足够刺激了。片刻后我站起身和他继续拥吻,然后他便蹲下身将我含入口中。一个大壮汉在两腿间吞吐着我勃起的肉棒,这个画面直到现在还经常让我觉得身在梦里。我是爱液很多的那种,在这之前就已经流得到处都是了,我看着 K 吮吸着我的汁水,眼神迷离。, j; ~6 n3 i' n; \! S
8 H2 M& z0 W. A( n
在浴室继续缠绵了一会之后,我们就回到床上开始了正餐。这也就是尴尬开始的地方。我趴在他身上两人69互口了一阵之后,他就慢慢从我的鸡巴移步到了后庭。然后他就按耐不住终究戴上了套。我都忘了当时换了多少种姿势,过了多少分钟,他的肉棒才终于插进来了一半,而我已经被撕裂痛得大叫让他退出去。再重复了几次之后他终于把整根放了进来,但实在是太粗了,我的肠道被撑得总觉得要拉出什么脏东西,于是又是跑了几趟马桶反复确认。之后怎么操的,感觉如何已经完全不记得了,唯一确定的是最后两人都没能射出来。其实当时玩了太久,两人都已经 blueballed 了。当然了,第一次紧张到不了高潮是很正常的,我也是这么安慰他的。
) D* O/ ^" V$ J. W. n
这段经历现在写起来真的是又尬又好笑,但这对当时我们俩来说都是最刺激最美好的性体验了(天,鬼知道在这之前我们的性经历有多糟糕)。所以你看,凡事都是需要练习的,做爱技巧更是如此。即使是 K 这样拥有完美尺寸形状、可以猛干一小时不射不软、射完依然金枪不倒的天生性爱机器,也是靠着不断学习练习积累经验,才成为今天的大猛攻的。写到这里其实很感慨,两年多时间走来,连床上性事都有了如此天翻地覆的进展。现在的 K 知道如何掌握节奏,如何控制幅度,知道在不同姿势下如何发力让我更爽;现在的我可以大方扒开屁股自如吞吐他的大粗棒,猛烈迎合他的冲击,用我强健的括约肌紧紧包裹他宣示主权。这些文字可能淫秽粗俗,但我们的交合就是这段感情中专属于我们的,不可或缺的,为之自豪的一部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