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

主动勾引小区保安被玩成狗

 


我当时读大四,那时候刚刚接触sm就彻底迷上了。一开始只是在网上看一些图片,那些抱着男人大脚卖力地舔、被花式捆绑和尿一脸的照片总是让我特别兴奋,幻想自己被这样玩。但是实际玩的次数并不多,因为比起单纯地玩那些项目,我更喜欢那种使人产生羞辱感的情境,这能让我变得更骚,把最下贱的一面激发出来。一天我买了一个新的单反镜头,于是迫不及待地出门去试镜。因为天气不大好,所以我只在小区里随便拍拍。我住的那个小区里经常有些野猫来光顾,找路人要些吃的,我打算拍拍这些喵星人。正当我拿着相机,正在兴头上时,突然听到一个声音:“这里禁止拍照!”我抬起头,看到一个长得很年轻、几乎还是男孩的保安正盯着我。他长得还蛮可爱的,却是一脸严厉的表情:“你是哪里的?这个小区不许拍照。”我心里顿时有些不爽,我好歹也是这个小区的租客,经常在附近摄影的,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居然用这种态度说话?于是我没好气地顶了他几句,大意是你一个小小保安逞什么威风之类,难道拍照也犯法吗之类的。他听了大怒,跟我吵了起来。很快招来了另一个保安,看着比他大一些,也更有经验一些,那个人来了帮着那个男孩一起训斥我,我当时简直气坏了,这时总算来了一个物业主管。我住的那个小区管理不错,物业对住户态度一向很好,于是我把事情原委向那个主管(四十来岁看着很干练的女的)说了,我还要求那两个保安必须向我道歉,因为他们的态度恶劣。那个主管不愧是久经沙场,一看我们两方都在气头上马上好言安抚,和稀泥,把我们一起带到物业办公室协调。我当时其实不想继续纠缠下去,本来么也没多点事,犯不着跟他们见识,但是那个年纪大点的保安——其实也很年轻,二十岁出头,个头很高,长着一张很拽的、不服气表情的脸孔——不仅严词拒绝道歉,还说我“欺负”那个小保安男孩,我越发愤怒,于是也拒绝了那个主管妇女的和解,坚持要求他们道歉。那个主管一看也没办法,毕竟我确实是这小区的住户不能得罪,于是象征性训了他俩几句,那个大点的还想还嘴,被她喝住了。我看了觉得心里气出了,也就没再说什么,就走了,出门时我看到那个小伙一脸悻悻地死盯着我。:

那天回家以后我却开始后怕起来,万一他白天被上司骂了,怀恨在心,回头找人揍我一顿怎么办?毕竟现在那些保安都是临时雇来的,流动性很大,甚至很多都是些地痞流氓。我是个文弱的男生,打架哪是他们的对手,于是想着这些越害怕起来。我打算主动找他们道个歉和解,但是万一他们不吃这一套怎么办,何况我觉得这样太丢面子了。到夜里睡觉时,我竟还在梦里纠结这事,我梦到他们真找几个地痞要揍我,我拼命跑,眼看要被追上了突然一下就醒了过来。醒来后我发现自己的JJ居然勃起了,这时突然有一种想法从我心里冒了出来:何不趁此机会被这几个保安彻底玩一次?如果我表现得极度下贱,他们玩爽了应该也不会再想着报复了吧。这样我越发感到身体热起来,一股淫荡的气流从下腹部窜上来,我克制住打飞机的冲动,开始筹划如何勾引他们。: `. i' c3 _# O* r' S" w$ p
第二天我从学校回来。因为在准备考研所以临时租的房子,这一整天我都心神不定,老在幻想着如何被他们羞辱,刚走下桥快到小区附近时,突然迎面碰上了那个大一点的保安(以后就叫他B)。他没穿保安制服,估计今天他休息,我心里一下紧张起来,用极短时间做了一番思想斗争后,鼓起勇气朝他走过去。他立即认出是我,脸色迅速变臭,看我主动朝他走来还以为我要跟他打架呢,我赶紧用友好的口气说:“嘿,哥们,你是不是还为昨天的事情生气?”他说:“你们这些城里人有什么可牛B的?告诉你,有你倒霉的事情,你给我等着!”我看了看周围,这里是桥下附近基本没人,当时也不知是哪来的勇气,马上凑近一点小声对他说:“虽然表面上我一副正经样,平时人五人六的,但是内心里其实是一个骚逼,最喜欢舔男人的大臭脚,被人当目狗一样玩。哥哥愿意玩我吗?”他听了非常震惊,但马上冷笑着对我说:“贱狗,你敢来我就敢玩你。”我听了心花怒放,跟他说可以来我租的房子里玩,一定让哥哥玩爽。
于是我带他来到自己的住处,路上我悄悄仔细看了看他,他长得很高,大概180以上,身材偏瘦,肤色略深,脸上带点痞气,脚看上去很大,而且穿着皮鞋应该味道很大。到了家里我把门关上,他就一把抓住我的头把我按下去说:“让老子看看你有多贱!”我马上把衣服脱光,像狗一样跪好说:“贱狗想给爸爸舔脚!”“操,真他妈贱!”他轻蔑地看着我,“给老子爬一圈!”我于是在客厅里爬了一圈然后过去手嘴并用把他的鞋脱了下来。我马上闻到一股很浓的汗臭味,JB一下硬了起来,B又骂了我一句,把袜子脱下来塞我嘴里,我尽情感受着嘴里的酸臭味,还用手把袜子堵到鼻子上闻。这时B坐在椅子上,我把他的脚捧起来用舌头仔细舔。他的脚果然很大,而且皮肤很嫩,没有任何死皮,形状也很好看,是修长的类型,脚掌带着很性感的曲线,脚趾圆圆的也很长。我用舌头舔过脚掌后就开始挨个吮吸他的脚趾,还仔细舔每个脚缝,因为当保安长期站岗所以脚味很冲,我用舌头舔过酸酸咸咸的脚丫子,感到自己无比下贱,也因此特别兴奋,JJ硬的不行。他一脸享受的表情,一边骂我是贱狗一边很爽的呻吟。我舔完这只脚后又去脱掉另一只的鞋袜开始舔,他忽然凑过身抽了我一个嘴巴说:“你丫就是一条天生的母狗!”说完吐一口吐沫在我脸上。我从来没这么下贱过,已经完全不能自已了:“我是母狗,只配给爸爸舔脚,舔JB和菊花。”他一听马上站起来把衣服和裤子都脱了让我给他KJ。他的JB是棕黑色的,很大,已经完全硬了,龟头很漂亮,一看就是用的很少。我把他的JJ含在嘴里,他抱着我的头让我使劲往里含。我受不了深喉,干呕了一下,“贱逼,连含JB都不会!”他骂了我一句,“给我躺下,舔爸爸PI‘YAN!”我马上主动躺下期待地伸出舌头,他转身背对我蹲下,屁股正好覆盖到我脸上,虽然B身材偏瘦但屁股却很圆,很紧实,我努力伸出舌头去接触到他的菊花,非常紧,带着一道一道褶皱,他的菊花相当干净,只有一些汗味,我用舌头尽情滑过他菊花的每一道褶皱,还使劲伸到里面去。“操,真他妈爽!”B大叫着。舔了一会,他站起来继续玩我。我告诉他自己乳头敏感,于是一边让我舔脚一边用手使劲捏我乳头玩,我一下骚起来,边舔边大声呻吟。过一会他又抓着我的头发,另一只手玩一下我的乳头再抽我一嘴巴,同时用各种最羞辱的话骂我,我被弄得爽死了,一来因为乳头上的刺激让我彻底变骚,更主要是被一个小痞子这样玩弄羞辱让我在精神产生巨大的快感,从小我就受到严格家教,生活在主流正派的环境里,在学校里接触的同学和朋友都跟我差不多,可以说从小学到大学我一直生活在一个被层层保护起来的光明世界里,在这里一切都那么道德和正派,所有阴暗、可疑和邪恶的源泉都被严密封锁住,不容踏入光明世界分毫,然而我的身体里却始终存在着一个深渊,它充满原始狂暴的欲望,愈受到压抑就愈朝着阴暗化和精致化的方向成长,当主动向外进攻的力量无法得到宣泄时,就向内拓展形式之复杂性和想象之心理深度,打开了一个充满邪恶而又极度欢愉的幻想世界——是的,任何一种被虐欲望都是一种变相的施虐欲望,而恰恰是被一个身处社会底层、在学识和教养上都为我所受的教育所不齿的流氓痞子这样彻底地玩弄羞辱,能够造成一种无与伦比的快感,这是一种从道德堕落的自我认识中,从践踏一切光明美好之物的性狂欢里获得的快感!很多人把SM视为一种可耻的变态堕落,因而以为它特别流行于越是没文化的阶层,但他们错了,在历史上SM恰恰是从贵族中诞生并传播到其他阶层的。 扯远了,他后来还让我爬到厕所张开嘴,尿了我一脸热乎乎的骚尿然后走了。我躺在卫生间地上,身上沾满了尿,背上接触着地板上的尿感到冷飕飕的,在极度的快意中打飞机射了。
后来他又带我去他住的地方玩了一次。那是个群租房,他和那个年级小一点的保安和另外两个小伙住在一起,他们四个都是同乡。他事先告诉他们晚上带一个骚逼来。我去了以后一进门就主动脱光了戴好狗项圈拴好狗链子,还把准备好的黑色彩笔拿出来,他们在我脸上写上“母狗”,身上也写满了污言秽语。另外那几个人一开始根本放不开,但是一看我这么骚贱也都来了兴致,他们在地上铺了张我带来的单子,三双大脚同时玩我的身体各处,有踩我脸的,有把脚趾伸到嘴里的,有玩乳头和JB的,我彻底骚起来了。他们边玩边往我身上脸上吐口水,那个年轻小的男孩,就是跟我起过节那个开始时不肯加入进来玩我,他既惊讶又嫌恶地看着我像条狗一样给别的男人舔脚,直到后来其他人不断鼓励他玩我,说这才是我的真面目,就是条骚母狗不玩白不玩,他们还强行把那个男孩的鞋袜脱掉,牵着我的链子让我爬过去给他舔脚,他抗拒了一会但是也觉得好玩刺激,就开始主动伸出脚贴到我脸上了。男孩的脚没有B的大,没什么味道,但是很秀气,有一些棱角,就像这脚的主人一样是个单纯而老实的人。我边舔他脚边告诉他我并不是被迫的,也没有什么受创伤的经历,只是单纯喜欢犯贱,被一群男人羞辱,在其他人的起哄下那个男孩还让我给他口了JB,含了蛋蛋,他没有像那三个人一样粗口羞辱我,而是始终带着几分腼腆几分好奇地让我给他舔。其他人有的拿皮鞭抽我屁股和身上各处,有捏我乳头的,还有在旁边兴致勃勃地看着的,这时B提议大家一起朝我小便,于是我坐起来张开嘴,他们三个(那个男孩在旁边看)围成一圈用手握着JJ对准我的脸,突然一股尿喷射出来,其余两股也随后一块浇到我脸上,我张大嘴,嘴里很快就溢满了,我只喝下去一小口剩下全流出来,他们看我不怎么喝,就开始对着我的头发、身上一通滋,我闭上眼睛用手摸着乳头享受着。等他们尿完后,地上都积了一大片黄色的尿,B拿塑料拖鞋抽了我一嘴巴“贱逼,舔地上的尿!”,我已经彻底放开了,于是跪起来抬高屁股低下头舔着地上的骚尿,还在尿里打滚。后来那个男孩也放开了,他笑着在我额头上用笔画了一个大JI’BA,还吐口水在我嘴里。最后他们给我戴上眼罩,把两只最臭的袜子塞我嘴里用胶条封上,还把我这样浑身是尿地用绳子把手脚捆上用皮鞭抽,边抽边骂我,又疼又爽的感觉让我透过嘴里的臭袜子发出呻吟,还扭动着身体,恻过身去他们就抽我屁股。他们几个看着一部毛片射到了我脸上,就算结束了。因为那种合租房没法洗澡,我只好简单用毛巾擦了擦身上和头发,还是是夏天很快就干了,但是身上的骚味却还在,夜路上没什么人我就这样回家了。
后来没多久B就不再那个小区当保安了,我也没再联系过他。那个男孩我倒是又见过几次,他每次看到我都露出既腼腆又有些坏的笑,我有时会和他聊天,他在物色别的工作。后来我单独把他半夜约到公园里,在一个偏僻角落里他坐在长椅上,我给他舔脚丫子、KJ,舔乳头,他虽然看着挺瘦但身板很结实,乳头周围有薄薄一层很硬的肌肉。他直接射我嘴里了。回去的路上他给我讲他农村家里的故事。因为时间太晚公园大门关了,我们只得翻栏杆,他很矫健地翻过去了,然后伸手拉我一把。那天玩的很开心。再后来我不住那个小区了,就再也没见过那个男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