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9日星期五

被部队考官潜


 我—武警某支队政委,44岁,87年10月入伍,G龄30来年,分别在三个总队六个团级单位任过职。我从小就喜欢漂亮男孩,随着年龄阅历的增加我知道自己是G,但家庭事业社会伦理又让我不得不娶妻生子,我爱我的妻儿,我也喜欢自己身边的军旅阳光帅男孩,算是个双性恋吧,我把自己亲身经历的一小部分写出来,目的是反思心路。由于是真人实事,所以时间地点姓名职务有所变动。一年一度的老兵复退,士官选改工作即将展开,我就以此为题揭示一点内幕吧。

6 w. p  N) P& j( y2 `
一,查哨之前
- x5 v* k0 a3 f" ]9 {6 I
熄灯号响过之后,没有了白天番号震天的喧嚣,部队大院一片寂静,机关大楼也静悄悄的,二楼常委办公区的楼道里只有支队长和我的办公室还亮着灯,其他房间都是漆黑一片,声控灯随着各种声音不时的亮起来把走廊和卫生间照的一片通明。

公务员吴世军开门进屋,轻声说:“政委,您休息吗?我给您倒洗漱水”,我合上常委会记录本抬起头疲倦地看着他:“我刚给公务班打电话,你去哪了?”“我上卫生间了,政委”小吴红着脸答道“哦,过来给我揉揉肩”我起身离开写字台进了里屋,坐在按摩椅上,小吴转身轻轻关上门,快步来到我身后,搓着手,哈口气,把那双白嫩的手放在我的肩上轻轻的按揉起来。

屋子里加湿器低微的噪音和着衣服与手结合的悉簌声伴随着这个18岁阳光上等兵熟练的手法让我感到无比惬意,帅男孩青春的呼吸喷在我的脖子上精彩文章+微信woyaokangv温温的痒痒的舒服极了,此时此刻一下午的烦恼都烟消云外。

“陈副支队长和参谋长那儿都安排好了吗”我闭着眼问“陈副支队长已经去安定教导队蹲点了,参谋长在特勤大队蹲点,我刚给特勤大队打过电话他们说参谋长已经睡下了”.
$ u! V2 |8 f6 q; W- v4 x- Y  T
小吴是公务班副班长,来自河北沧州的漂亮小伙子,负责我,陈副支队长和参谋长的服务“现在部队对老兵复退和士官转改有什么议论吗?”我向前伸伸腿,向后靠靠背不经意地问。

“他们说今年又涨价了,一期3万二期5万三期8万四期10万,明码标价,三期以上师里和总队说了算,就是支队长政委的关系也得找师长政委,现在机关和大中队想转士官的人特多,不少人托关系找门路都急疯了,有的找着关系了又在忙着借钱,前天师部招待所就住满了,大部分是咱们支队的来队家属,都是为转士官来的。我一个老乡说工作干的再好没有关系没有钱也转不了士官,我们班长还说今天下午的常委会您和支队长因为转士官的名额吵起来了,支队长把参谋长都给骂了,老政委在的时候支队长说了不算,您来了他就威风了。”
. z0 p6 U* U/ n
小吴一口气说的这些让我心烦了一下午,就那么几个二期名额,老张自己掐了三分之二还多,我手里的名额连各级首长写条子打电话的关系都不够用,更不用说其他常委了的关系了,怎么平衡让我伤透了脑筋。2 }6 |1 j% H; p- @
: f3 {% L! X1 H
“你们班长还说什么了?”“他说支队长的司机和他都能转二期,还说我肯定转不了。”“那你怎么说的?”“我没敢和他争,他仗着是支队长老乡什么活都不干,有时连耿副政委,朱主任都不放在眼里,班里没有不骂他的。他女朋友在北京打工,俩个人在东院师部一号公寓楼租的房,只要支队长不值班机关查完铺他就回去住。”

“哦,这个小刘磊未随军先随队,提前享受营以上待遇了。”“他还说支队长说您是书呆子呢。”2 i! h6 f2 B2 W; T- D
) R; C3 @/ R4 ]* h+ X
“首长们之间的事,你不要跟着瞎掺乎懂吗?”我加重口气说
) h% A% Q7 A9 n% Q
“懂。”小吴不再说话,气氛显得有些尴尬“你想不想转士官呀”我把手向后伸去扶上了小吴的双腿,小吴一凛,身体有些僵直,但手却没停,“我爸妈都想让我 转”/ a7 [+ d  w: V$ }

“你不想转吗”“我。。。我没有关系,家里又没钱,现在名额这么少,我不想再给您添麻烦”小吴胆怯的说,“要是我的公务员都转不了士官,那我这政委不白当了吗?是吧,小吴?”. P1 }( }! A$ o; X, L% T
& T5 O! T9 K3 O" c4 A7 X* p) N
“是”小吴的声音充满兴奋“我怎么报答您呢政委?”小吴激动的问“干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后的报答”我的手继续向上,抚摸那双漂亮的腿,当我的手在他圆润的屁股上摩挲时,小吴的手有些忙乱,呼吸也略显急促,整个身体都绷了起来,这更增加了年轻胴体的肌肉弹性。  g1 ?% F$ T$ B7 I7 i: c
- R6 U, t' e( c5 y) V+ \$ P
我轻轻的解开他的腰带,连同内衣一起褪了下来,脱开衣物的束缚,那年轻的对我充满诱惑的屁股在我的手掌下是那样的光滑,那样的细腻,小吴的手略一停顿便又逐渐恢复了稳定。我知道凡事不能操之过急,得让这个小直男有个适应过程。/ x6 H* K6 y7 L1 D

小吴是去年底从警通中队调来的,一年前我从师部刚来支队当政委,司令部协理员和管理股长就去警通中队和各大队部挑公务员,那时总共有4个人选,我当时给他们确定了五条标准:一是家庭条件不好不坏,二是文化程度不高不低,三是部队地方没有背景,四是头脑灵活不乱说话,五是长得漂亮不嗜烟酒,小吴就是按这五条标准最终确定的。
  \* a8 e8 V0 [. j
他为我服务有一年多了,每当他为我打扫房间,铺床叠被,倒水沏茶时我总有一种冲动想摸他又圆又翘的屁股,抠他那从未开垦的肛门,撸他那童男的嫩鸡,咂舌品尝他那鲜美的精液,然而我却从未敢轻举妄动。) h. F( g& `3 \- L5 D: o* t
8 y" P9 q9 Q2 Y
我曾读过许多军旅激情同志小说,那里边的描写大都很夸张,好像部队是帅哥的天下,G的天堂,误导至深令人胆寒。

其实像我们这样的机动支队要挑出几个帅哥来还真不容易,从官到兵个个都是黑不溜秋,瘦了吧唧,难看得很,另外部队的条令条例以及高度的集中统一和严格的作风养成哪会有同志激情的时间和空间?

当然我并不是说部队内部没有同志恋情,部队也不是生活在真空中,也不都是铁板一块,有肯定有,特别是随着社会的进步有不少已经确定了性取向的青年同志也入伍来到部队,但就是他们这样的人也大多比较隐蔽,绝少有军旅激情同志文学作品描述的那样可以肆无忌惮的放浪形骸。即便拥有我这样的职位也不可能无所顾忌的随心所欲,想猎个鲜奇也非易事,主要是大环境使然。, D0 e) e( p# u$ t4 ]

我的手轻轻握住了吴世军的JB,小吴的手又停住了但没有放下来,我握着他的JB 往我面前薅,小吴在JB 的牵引下站到了我面前,两只手不知道放在哪好,只好又从正面放在我的肩上慢慢的按揉起来,我仔细端详着这只我梦寐以求的童男嫩鸡,他的JB长得很漂亮,白白嫩嫩的,不粗不细,不长不短,包皮严严实实的包裹着龟头,两个大小适中的睾丸在粉红色的嫩肉蛋囊里时隐时现,油亮乌黑的阴毛又直又长但不很多,摸起来软绒绒的,煞是好玩。
( m2 `# w! Q, \$ N6 x# y' I
我左手继续抚摸着白嫩的屁股右手慢慢的褪去包皮,粉嫩的龟头完全暴露出来,成片的包皮垢覆盖在上面,冠状沟里也满是包皮垢,一股腥臭味扑面而来,我从身边的纸抽里拿出湿巾,轻轻的擦拭着厚厚的包皮垢,由于龟头经不住这种敏感刺激,小吴身体有些发软,一条腿不由自主的靠在了按摩椅的扶手上

JB在我手中慢慢的变粗变硬,我的手指轻触他的尿道口,不一会晶莹剔透的前列腺粘液就丝丝拉拉的流了出来,我把它当作润滑剂涂抹在他的龟头上,使它更加鲜润欲滴,红亮饱满。) [/ X) m: `* d9 J1 \

我扒开他的屁股用手指轻抠肛门,也许由于刚刚解过大便,也许由于紧张,他的屁股沟里湿漉漉的,我玩弄着他纤细的肛门毛,臆想着这鲜嫩的JB和光滑的屁股在他和我一起洗澡时曾经是多么的诱惑撩拨我,而今却让我如此细致的把玩。  w( s. m6 \! }; V; G6 ~' x

小吴的默许和我对猎物占有的欲望心理极大的刺激着我,我开始加大力度,上下套弄已经完全勃起的JB,小吴的呼吸有些急促,不自觉的提肛动作让我的手指感到了受夹的力度。
6 A' |* p* A" }) t
随着我的捋动,他的JB 越来越硬,包皮上的血管像蚯蚓那样青筋暴露,龟头也变成酱紫色,他那更加急促的呼吸已经完全变成低微的呻吟。" m$ _0 k& q! w, J6 B

我猛地抬起头看他的脸,那一双俊目正盯着我的手在自己JB上滑动,我们目光接触的一刹那,他的脸刷的红了,细嫩的脸上好似盛开的桃花,说到:“政委,我。。。”
# m7 I0 `) n; `- u
我没有搭言,低下头继续套弄他的JB,他的腹部开始剧烈的起伏,我知道他的高潮即将来临,便迅速把在他屁股沟游走的食指深深的插进他的肛门,为的是更真切的感受他肛门括约肌高潮的律动。6 L4 T  e/ ]) ?, J6 h2 Z" G

“政委,。。。我。。。我控制不住了”小吴的声音有些颤抖,/ A; u. e! }; j0 d
: x8 ^) S, T# \
“那就别再控制了”还没等我说完他的JB 开始搏动,尿道口随即射出大量乳白色微微发黄的果冻状粘稠液体,点点滴滴喷洒在按摩椅的扶手和地板上。
, n: ^& V$ {( a
我知道处男射精后的龟头会更加敏感因而并未停手,继续在那沾满精液的龟头上来回揉搓,小吴时而扭腰,时而挺腹,时而撅臀,身体摆动不停,浑身肌肉不停的颤抖着。“啊。。。哦。。。”的呻吟声再也无法抑制。这是我最想看最想听的环节,只有这一幕才会让我觉得真正完成了猎奇。7 X+ P5 E) C% e7 W

慢慢的小吴的JB已经软缩,包皮又重新覆盖了整个龟头,身体也逐渐恢复了常态,我拔出了插在他肛门的手指,看了看,上面还有排泄的污物残渣,我微笑着抬手让他闻。- F. k3 p/ J1 L. v+ D6 g! d  j; L( Z

“政委,我把您的按摩椅弄脏了,我给您擦擦吧”小吴羞涩的边说边扭开了头,转身取出纸抽里的湿巾,递给我两张擦手,自己则半裸着身子弯腰清理射在按摩椅和地板的精液,在日灯光的照射下,那两瓣屁股愈发显得白嫩耀眼,我在他背后端详着情不自禁的把手放在那精致的屁股上抚摸起来。; l1 Y9 R3 p8 x  z
$ U- C8 U( E1 ?
“政委,你现在休息吗?我给您倒水”小吴早已已经停下手里的活撅着屁股说$ f7 v1 ~* H) @9 E" E& a5 d
/ H" a2 S/ P6 v  n% F
“哦,不用了,一会我还要去查勤”我边说边收回手,小吴直起腰转过身,那已经变回原来大小的JB上还滴有残留的精液,我伸手把他轻轻拉过来,用湿巾帮他把JB擦净,小吴不知所措的站在那裸着屁股看着我,
& }! W/ M, y5 q; M
“把裤子穿好回去睡吧,明天我跟管理股长说,让他去找参谋长,其他的事你就不要管了”眼前这个小我26岁的孩子,让我爱怜之心油然而生,尽管一个一期士官名额要花3万元来买,但我还是决定给小吴一个,因为他的处男童身从此给了我也从此属于了我。' l8 X. n3 W* A

小吴的喉咙动了动没有发出声音,半晌才边系腰带边说“那我去作勤看看哪个参谋陪您查勤,要不我陪您去吧”- @' r0 L; \, |% p" h' a; P" d
% n  I- t( {. V& V( V" C
“不用了,我先在监控上查,你去睡吧”,“政委您早点休息,我先下去了”小吴转身出去了,屋子里却仍然飘漾着这个少男的青春气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