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19岁小骚0的放荡性生活

我的真实经历,172,50,19岁也算是阳光小帅哥吧,虽瘦,但是屁股小小翘翘很有肉肉,今年读大一。开学不久软件认识了个大叔,说是38岁,185,85很壮很结实,他说有个能让小0爽的大鸡巴。但我主要是被他发过来的照片里浓密的胸毛和腹部的阴毛吸引。答应了周末见面。
周末见面之后,感觉应该有四十多,和我爸爸差不多。但是很爷们。下面也很鼓鼓的。没有和年纪这么大的一做过,有点不好意思,就说不想做,他说看看碟。聊天也可以。在他家沙发上,看着看着,他就搂着我,把手伸到我衣服里,用粗糙的大手轻捏把玩我的乳头。那是我的敏感区,一下子就浑身无力的倒在他怀里靠在他凸起的胸大肌上,抚摸他黑密的胸毛。他把我抱在他身上,我的背贴在他的胸,屁屁坐在涨大的鸡巴上。他从后面伸手继续玩我乳头,有时候轻,有时候用力,有时又用力捏着乳头往上提,痛却又爽着。他见我被玩出了快感,一下就脱光我身上的衣服,然后掏出他的大粗鸟,大概,18, 5。黑红色,应该是艹过不少0的原因。龟头很大像一朵大香菇头,,鸡巴还往上翘。青筋暴怒,准备好要攻占一朵菊花。他玩着我的粉红小乳头,把我的手往他鸡巴上放,粗大滚烫的大黑屌感觉一只手还握不紧。大鸡巴的热量通过手传递到了我的菊花。后面好像有些湿热'需要手里的肉棒来占有。
他让我跪在沙发上撅起屁股,然后用舌头舔我的菊花,骚逼后面居然没有毛,他骂我,他拿出rush让我猛吸几口,我浑身就骚热了起来,瘦弱的身体想被爷们强壮的躯体压在身下,紧紧用双手搂着爷们的上身,往上张开的大腿箍着爷们的腰,张开的骚屁眼再被爷们暴起的大肉棒来填满。/ j% E3 ?8 s% R0 E/ T
粗壮爷们看我开始发骚,就在鸡巴上涂了点油套也没戴,就捅了进来。痛,涨,热,但是在他全部插进来后,我的鸡巴居然全部硬了起来,前列腺液顺势流个不停。他用手揉我的小翘臀,边艹边骂我小骚货。大鸡巴来回抽插,感觉每艹一下都顶到了我的前列腺,菊花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一根又硬又烫的铁棍在逼里面捅。黑粗浓密的阴毛刮着我的菊花口和屁股,又是一阵瘙痒。他的鸡巴在我小逼里越艹越粗大。感觉鸡巴已经把后面肠道全都撑开了。我只顾着大声的呻吟,用力草我,老公大鸡巴用力,我的鸡巴随着他的猛艹前后甩动,前列腺从开始一直没有停止流过。他用手接着我的前列腺液然后涂在他的鸡巴上当润滑油,快速冲动着他的大鸡巴,我的淫水顺着菊花往下面流。2 Z6 g3 z6 n: t* E$ ?; J7 `+ Z1 q. G0 y  C
第一次和这样的大叔做,感觉有乱伦的感觉,就像被爸爸操。很奇特。我呻吟的声音随着他鸡巴捅我的速度起伏,他把鸡巴拔出来放在我菊花口,然后说,最喜欢艹你这样的小嫩0了。我的大鸡巴就是用来艹你们这些小骚0,你的逼都被我操出一个大洞了。痒吗,边说边用大鸡巴头磨我的菊花口。我被挑逗到不行,痒,痒,爸爸,我菊花好痒。好,爸爸大鸡巴给你止痒,爸爸大鸡巴艹烂儿子的骚逼,说完,鸡巴一下捅到了底。然后用大棍子在里面快速搅动。
+ R# ~) C3 |0 R7 G
艹了十几分钟后,他让坐在他身上,双手搂着他的脖子。突然他就端着我的屁股站了起来,边往外走边艹。这姿势我还是第一次经历。我全身的支撑点就在那根鸡巴上,身体被大铁棍挑起来。天啊,现在是下午,他居然把我抱到了他家院子做爱。他家在一楼,进门口有个小花园,种了些花花草草,围墙也不算很高,外面有来来往往的人,而且旁边还有两栋居民楼,阳台上感觉还有人在发现了我们。他说不管,快叫爸爸,用强有力的胳膊抬着我的屁股往上,然后松手,我的屁股往下掉,大鸡巴慢慢的被小菊花吞下去,最后整根黑大铁棒,全部消失在逼里,然后又用力往上抬,菊花张开小口,把大黑棒吐出来,淫水把大鸡巴完全浸湿,让鸡巴更容易的在肠道里抽动。同时,壮爷们,拱动厚实的大屁股,用力的把他粗壮的鸡巴往上顶往我逼里顶。4 P; ]9 N. M! p* ~
爸爸,爸爸,我好爽,从来没有这么爽过。我前面流的水已经把他黑黑茂密的阴毛打湿。! P7 f- D$ ^1 ~: j
骚逼,不是开始不要吗,现在艹几下就一副欠干的贱样,我看你下面的逼逼一直在咬爸爸鸡巴,一直要个不停哦。  
我被他这样骂着,反而觉得后面更加骚痒,需要更用力的抽插。我不能说话,只能发出,啊,啊,啊'快,快,快的呻吟声。。前列腺被大龟头来回用力的顶着,一直酸胀但是却又有说不出的舒服,是原来和我Bf做爱没有过的感觉。
我们俩全身赤裸的暴露在外面,我紧张又刺激,听到有人经过,我就忍着呻吟声,把头贴在他鼓鼓的胸肌上。爷们也不出声,但是大鸡巴依旧不停往上怂动。
6 [7 `8 U) b7 t2 Q1 ~  k
一个小小瘦瘦的白嫩小0就挂在了一个185,85公斤浑身是黑毛的粗壮的爷们身上。通过一根18厘米的粗大鸡巴连接着两个人。也许楼上的人看到还以为他在艹一个小女孩.: n8 u$ p0 E# ^# n
他突然发动猛攻,就那么几十下,我突然感觉肠道里有个地方一紧,我大声的叫着,同时我的鸡巴喷射出浓白的精液,射在我们的胸上。我在没用手接触自己鸡巴时候,被他艹射了,他也在我菊花收紧的时候,我的小菊花用力裹紧大棒,鸡巴用力往逼里顶,浓稠的精液,喷射在了我身体最里面。我只感觉后面有特别滚烫的液体淋着我的肠道。这是我第一次被艹射。我就像玩偶一样摊软在他怀里。我紧紧贴在他身上,感觉到了他身上用力草我流出的汗水,和强烈运动后散发出来的雄性的味道,就想这样被他一直插着,屁眼夹着大鸡巴,让周围的人都看见。爷们继续把我屁股端起来,他没有把鸡巴抽出来。而是继续放在逼里。把嘴凑过来,亲我,我们舌吻,爷们用力吮吸着我的口水,然后又吐回我嘴里让我吞下去。他用硬硬的胡渣来扎我的脸和脖子还有乳头。没多久,我被他扎的又恢复了骚劲。我的逼里也感觉到肉棒开始涨大坚硬。他看到我有了力气,大鸡巴就着第一炮精液的润滑开始在我又软又滑的逼里做着活塞运动。我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身上上下起伏,白白翘翘的屁股含着一根大黑肉棒,肉棒一下顶到头,一下又全部抽出只剩大龟头卡在菊花口。一个小小的阳光男孩,完全变成了另一个样子。用小小无毛的屁眼吞吐着一根超大鸡巴,居然还能连根吞没,我已经完全成了赤裸壮爷们手上的一个玩物,被比大自己二十多岁的爷们玩弄,被爷们的大鸡巴玩弄。。后来爷们,在院子里让我跪在地上,像个小母狗样的撅着我白嫩的屁股,被艹了很久的菊花张开'像个小口在等待爷们黑粗铁棒的到来。爷们走到我身后,扶着我的腰,大鸡巴一顶,一杆进洞了。直接捅到最深处。
我的鸡巴艹过的小嫩逼没有说不爽的,有个16岁的高中生被我艹射过几次,今天又求我去艹他,老子没去,就等着艹你这个小骚逼,看上去那么可爱,阳光,被老子鸡巴捅几下,就骚成这样。看你的逼被草出多少水了,把老子鸡巴毛都打湿了。。老子现在就把门打开,让他们看你有多骚好吗。
我垂着头,顾不得回答,也顾不得外面的人 听不听到,只随着他大鸡巴猛烈撞击我屁股噼噼啪啪的声音,大声的呻吟。爽,啊,爸爸,用力顶,快,用力,我射了。我的菊花感受着强烈的快感。最后又被他艹射了一次。爷们同样也射在了我逼里面。
爷们抱着我到卧室的落地镜前,拔出还没完全消退的大鸡巴。把我转了过来,用粗胳膊捧着我,我的菊花完全暴露在镜子前,已经被艹成了一个红红的肉洞,一张一合,像个小嘴,乳白色的精液和肠液,从张开的洞里往外直流。6 \& M% O* ~' y1 n' K; z) o% e
张开眼睛看,你的骚菊花被我操开了,老公的精液喂饱你了吗。还要吗。这也是最爽的一次。
现在,我就背着bf和他成了炮友,每次都享受着强烈的性快感。和他认识一个月后,一次我带我小闺密去他家玩,那晚他艹了我们两个。我们两都撅着屁股跪在床上被他的大鸡巴轮流着艹,他从我逼里拔出来就插到闺密身体里,来回交替抽插。最后我和我闺密都被他艹射了。后来我也亲眼目睹过他是怎么艹那个16岁的高中生的。其实,只要鸡巴大,爷们,什么样的0都能被搞到手。再贞洁的0只要尝到过更强烈的快感,一定不会忘记那种性爱的滋味。而且还会被求着艹。而小0一开始就被大鸡巴艹爽,那以后他会不停找大鸡巴来干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