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与外劳的淫乱(激情,强暴,淫奸)

(1) - 命运的安排 

一切都是交由
Grindr交友软件开始, 已经是凌晨1点了, Grindr找了不少人聊着,突然一个无照无个人资料的匿名人找上了我,"Hi". , 就是那么简单的信息. 平时我都会忽略这些无头照的人,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比较high,就回复了他."Hi what's up" 接下来他写的语言不是一般我国人明白的所以我铁定他是其他国家的人, 就那么鸡同鸭讲地聊着他就对我说他是security guard然后他当时在看守着岗位. 

他留了我电话号码, 我带着好奇心用他的电话号码查到了他的面子书. 他的面子书就只有两张照片,而且蛮新,他的朋友也不多全都是巴基斯坦的人,看来他一定是纯外劳了!他的皮肤在外劳当中算白,样貌五官都很好看,鼻子挺,五官深邃,偏瘦但精壮,头发短带点卷,照片上的他穿着干净的保安制服看得真诱人,制服上领最高的两颗钮扣是脱着的露出了那雄性的黑毛,当时头脑只徘徊着迫不急待地被这种制服的外劳恨恨强奸. 5 k" ~% N9 W/ \( u- Q
2 E. g7 M/ l+ b
当时我在自己安静的卧房里看着这张外劳的照片下体已硬到不行, 真人见到他不就更不得了?在我对他充满着淫乱的幻想时他回复了我"want come now?"还附加坐标. grindr里万万之中我就选择了他,选择了一个我从来未体验过的淫乱经验,凌晨的时间我二话不说就启动了车子引擎带着自己那贪婪的嘴巴,紧实的屁眼和立挺的硬屌去乖乖服务一个巴基斯坦外劳. 

(章2) - 保安亭的始录
& I4 M3 l% Z$ K; {% w1 G3 ^3 p; G
迫不及待地我在凌晨两点像贱狗般地跟着他给的坐标驾驶去他的工作岗位, 可能是凌晨没有车的关系, 我花了不到10分钟就快速抵达了他的地方. 原来是一所不小的学堂, 学堂外的大铁门已经关了, 我把车子停在一旁, 关了车子引擎. 

我在车子内很谨慎地先观察学堂的四周环境, 非常安静, 每层楼座的灯也关了, 地方就像一所学校那么大, 相信在较内侧的教室里面大喊求救是绝对不会有人会听到. 我隐隐约约看到铁门旁有一个小亭子亮着灯, 大概就是保安亭, 我从大铁门的缝隙看透亭子里坐着一位职夜班的保安. 我心里想着巷子里的那个人应该就是那准备要把我给玩坏的外劳吧?: o7 L% l2 B+ |! t( n
7 ?2 T! F$ {# f- g6 g; R9 M
当时的我非常紧张, 心脏不知是兴奋还是害怕地在快速跳动着, 就在当时我看到亭子里的背对着我的保安站了起来, 他从烟包里抽出一枝香烟, 燃了起来, 然后转向亭子的门口左手捉着烟, 右手捉着电话, 帅气般的抽起了烟. # X# \4 f! |9 \

他的身高大概1米74, 身材精但有肌肉线条 , 白色的保安制服配黑长裤与黑皮鞋如照片上看的完全一样, 样子我敢保证认得出是照片本人但真人更帅气, 有胡须但是已剔过留下非常短的胡渣. 

在我回不过意的时候我看到他拿起了电话像是要打给某人. 我的电话响了, 我立即接起我的电话. "Hello, where are you?" 他的声音就是那种巴基斯坦人该有的口腔, 单听他的声音就感觉到了他的男人味. 我回了他说我到了. 他的英文并不是很好, 所以我与他用了当地语言勉强地沟通., n) E8 E. I: n; z3 U8 U
1 y& F* B9 |5 @+ P( y" a* }
***这一刻的开始我会用中文来表达我与他的对话因为他用的是当地语言与我沟通, 方便读者我会改写中文对话.***! `2 ]8 e: e3 C; ]* @. l" t
& G  M! H0 a* L" x; G9 C* R
我下了车子鬼鬼祟祟的向他走去虽然四周围根本空无一人就只有我与他. 他第一眼看我 "哇! 你很帅!". 我不否认我的外表长得蛮好看, 身高1米78身材带壮因为平时都有锻炼. "你也很好看啊" 我害羞的回了他. 
( `& |0 y$ s. J' z' J" ~" S$ X
他奸笑的打开了大铁门旁的小门很欢迎的让我进去. 他的裤档里的大包明显的突出, 看得出他已经硬了起来. 我的渴望的眼睛离不开他那裤档, 等不及直接蹲下把他吞进我那发痒的骚口, 我带着"一踏进去就会全身淫荡地爬出来"的心理准备踏步跨进了这个小门. 

外劳保安锁上了那小铁门和亭子门并带着一个腰包和电筒往学堂内走去, 我也开始扮演着服务外劳的贱奴跟着他走去.
 章3) -厕奴的服务8 @6 J* ?$ R( b: T; M9 C
" s  i, k+ f: j+ ?
他上了楼座的某个陌生楼层, 带我越走越内侧时, 整个大走廊已经暗到伸手不见五指, 他开了电筒, 只听见他皮鞋踏地步行的声音走到了最深处的某间男厕, 我开始感到害怕, 害怕他会对我做什么比想象中更糟糕的事情, 这一刻的我根本逃不出, 哭喊也没用, 电话信号也没了, 我处在的地方根本就是身为一个贱奴就该存在的地方. 
0 K& v/ h, x% k8 B8 o
我进了那封闭的公共男厕, 就只有一个室内抽风口, 他开了男厕的灯, 锁紧了男厕的门. 整个楼座就只有我和一个饥渴的外劳在一所被封死的男厕内. 这一轮真的小鹿乱撞逃跑也不管用了.

外表初始看似温柔的外劳保安瞬间变成了就像多年没吃过肉的雄汉. 很粗鲁带凶狠地眼神看着我同时用他敏捷的手解开了腰带和裤纽, 裤子的拉链随着他那突出的粗屌自然的滑落.2 ]+ B9 P. p5 R$ [+ P

我走进了厕所的最后一格里脱下了鞋子, 袜子, 手表, 上衣..
) j+ D0 \3 d) e( t, A0 M
当我转身那一刻, 他已站在我的面前, 靠着他有肉的屁股挂着已解开但未脱下的裤子, 拉链处可看到他那隔着浅色内裤的大肉屌, 大约有16cm, 外劳当中算是大了. 那淫水已经把内裤的头给弄湿了.0 i- `$ p: g+ H( k/ H' _
3 e$ S% c" [1 c$ I1 Y9 }6 B0 R
当我还没回过意的时候他以强暴式的把我给抱紧然后很像野狼狂吻我的脸颊和颈项.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被外劳强暴着, 身体无力反抗, 完全被这巴基斯坦保安给驯服了我. 他那敏捷的舌头不停在我的脸颊四周打转着, 我的脸和颈项已沾满了他的口水. 我轻轻的呻吟了一下, 他似乎更兴奋, 直接把他那刚抽完烟的口往我的嘴巴狂吞. 他的舌头就像壮屌般的往我的嘴口插进, 我与外劳嘴里的口水已经渗出了不少, 两个正打架的嘴巴使命地流出已混合的口水, 当我尝试推开他的脸他就更拼命的往我的嘴里吞, 口水已从下巴流下了颈项, 胸肌, 腹肌, 滋润了彼此的屌毛.- x9 ^/ G7 C) A+ w0 _8 H+ `+ ~. W
3 l, D) k) f! X
我可以感觉到他的身体已经像欲火焚身地烧着. 玩弄了我的嘴巴后. 他把所有他口里的口水传递进我的嘴巴.. W' D6 f! J, }7 t9 e4 S

"跪下来! 给我替外劳服务! 给你口水不是要你闲的!" 外劳很凶狠的命令了我.
4 _  f2 m3 Z1 y+ w2 O
我嘴巴含着彼此的口水乖乖的跪下来把他的内裤给脱到地, 力挺的外劳大粗屌就在我面前骄傲的流出淫水. 我把嘴里的口水都吐在了他那带毛的两粒睾丸, 狂吞他的睾丸同时我眼睛视线往上透过他突出的胸肌看他那享受的脸孔, 我很满足! 
原先我以为他会有体味毕竟是外劳, 但是他并没有体味, 看似多毛但干净的. 可能是语言障碍的关系, 我们并没多说话, 但是口中一说出来的话都是淫话.6 Z4 T* Y, F# k+ }* Z2 t% h" w3 b
; J# M8 u' ]2 U: ?
外劳的淫水已从马眼处流到了睾丸处, 我深呼吸嗅了他的分泌物,闻不出味道. 饥渴的我立刻从他屌的根部伸出舌头把他的分泌物从底部随着分泌物流出的腺舔到龟头, 他的分泌物带咸也很粘稠. 他看到我那么狂荡的样子, 我可以感觉到他的分泌物又从龟头处再度在我嘴里渗出来.
2 b/ g2 x) a/ N, }5 K  I# l
他根本没有让我吐出分泌物的机会就马上用他的手压住我并朝我的脸狂操, 我越想作呕喉咙就会打开, 外劳保安并用他那肉屌的龟头拼命的把那些分泌物推进我的喉咙深处确保他的分泌物彻底地灌入我的体内.+ i, G& o# _% i3 Y2 O' t8 S# M
( }$ e6 O; Z# H9 _
当他看到我喘不过气的那一刻他就拔出他的肉屌, 但是龟头还在我的嘴巴里面.
7 e! Z$ C( @1 A& M9 Y
“来,用鼻子深呼吸.” 我乖乖的吸了一气, 他就不浪费每分毫秒地立刻继续操弄我的口穴. 被口爆的我在那一刻便想着 “这个时间我应该是在房间睡觉的, 没想到竟然被带到了一个淫乱的密室被一个巴基斯坦外劳强暴我, 一切都是我自己选择的, 现在的我除了服从也只能服从,要不然我根本没有机会逃出去.”
6 ?' K; c4 Z& r6 c" o1 [! p
我就这样被外劳口爆了一段时间, 我的眼睛已不知不觉的流了眼泪, 鼻子也流了不少鼻涕, 整个帅气的面孔都被一个外劳的屌搞成外劳肉便器了. 他的粗屌从我口中拔出来那一个,我口里的口水已比平时多了至少三倍! 他的屌从来没有休息着, 反而比操我嘴巴前还涨粗了! 
( j) ^9 H; d! Y* s  j3 d( Q
外劳粗鲁的捉起我的头发问我:“我可以舔你的身体吗?”
$ \9 y- O: I4 V" n+ |
犯贱的我还回复了他“你要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不需要经过我的同意”

那一刻他的脸淫笑了起来, 外劳保安立刻把我抱起然后用他的脸朝我胸肌和腹肌那里狂舔, 还发出了饥渴野兽的声音粗鲁的吞噬我那已沾满口水与淫水的肌肉. 他舔得津津有味的同时我的身体已紧贴在厕所墙壁根本被他压得动弹不得. 2 c! Y5 x- [' y# a4 s( W6 H2 W1 Q: j" E
1 G/ ^- g  w$ @( G7 S# _4 [
他突然蹲了下去捡起了他的内裤, 然后命令我开嘴, 就这样硬把内裤塞进我的嘴里, 可能是焖在裤子里一段时间所以我感觉那内裤有点咸涩的味道, 但是精虫上脑的我根本不反抗, 几乎把那外劳保安的内裤塞得满嘴都是. & o. I9 @% X9 W, n
+ H2 ?. Y) j8 x8 l8 v
他脱下了他那肮脏的保安制服, 命令我穿上它, 我套上了保安服后他并赤裸裸地舔弄我的奶头, 我的肌肉都出现了几条红线痕迹, 可能是他的胡渣关系. 同时我看着厕所镜子的自己, 穿着外劳保安制服, 嘴巴含着淫味重的内裤, 一个赤裸裸的外劳不停吞食着自己的身体, 根本就是造孽啊!

 章4) – 淫乱下文
2 \( N4 ?& A! f/ ]1 B% M
起初正常室温的男厕已被两位雄性男人的体温搞热了. 外劳的全身开始流汗了, 我渐渐能嗅出巴基斯坦雄性的男人味, 我的屌硬到不行. 但他不允许我玩弄自己的屌, 被折磨的我还被命令着.
我的身体发烫地跪在外劳保安的面前.  e4 ~2 M# F. t- a% P3 e. M4 _( z

“贱货!舔干净我的身体的汗!” 我有点不情愿因为是外劳, 但是他根本没在乎我的反抗并且用他那精壮的手捉我的头发往他那雄壮带毛的身体涌去!

“舌头伸出来! 跟我乖乖舔!”

我的嘴巴不停地舔着他的身体! 有点体味但是那味道把我犯贱的鸡巴搞得更硬!2 j% `! ]* p' ~& j+ P

“我从今天下午到现在大热天气看管岗位到现在都没洗过! 你好好享受吧! 死贱货!”
  {& \: }0 A% t! S- d9 i, ]6 V
我紧贴到他的身体不停上下的舔食, 同时他那发烫的大肉屌借用我的胸肌中分线条摩擦着!
我吐了口水在他的肉屌上好让他在我的胸肌上更顺畅地摩擦着.  ?. T( P6 r4 v3 e- ~7 N6 i
我舔到了他的奶头, 他呻吟了一下, 我并更努力地吸允他的奶头.
9 @4 L' ^$ X/ f9 ?$ h; `6 X" w: y0 t
“贱奴, 把我奶头玩到那么红, 让我赏你更好吃的!”  V& Y7 ]$ _. J+ G

接着他硬推我的头去他那憋着已久的腋窝, 我的脸都被他冒汗的腋下埋没着, 他用手臂夹紧了我的脸./ X" i) R3 O! S& J  z
! M7 f' q5 F) v9 l( i5 p- Q  ?9 ~  R
“深呼吸! 贱货! 闻下与外劳做爱该有的味道!”6 L4 y: U! O2 Y

我在外劳的腋窝内深吸了一口, 我终于知道他的体味的来源了! 我的屌已经红涨着流出了粘粘的淫液体滴到地面上!他看到我那么犯贱的流汁!3 Q5 p6 M& n  i+ Z5 X  d* u% A

“原来你喜欢这个味道啊!老子给你享受个够!”4 {0 ]5 A* n* f/ J7 _( ^0 n3 n
+ P2 r  Q9 ^* ~1 `, C
他把另一边的腋窝夹进他工作一整天的汗袜,就这样耐心地热焖着几分钟, 这段时间他用他的腰带我的手放背部给绑了起来. 我完全就是个贱奴了, 比贱奴还贱, 只为外劳服务. 他那短卷的头发已被汗弄的像刚洗澡出来的头. 接着他把袜子给扔一旁, 然后大力的把我头从右边的腋窝移去左边.

“跟我边闻边舔! 我要听到你深呼吸的声音还有舔食的声音!”& X" F2 U3 G% s/ }* D! X  M

我很大力地不停吸呼那重口味的腋窝,  也不停的把自己肮脏的舌头猛烈舔着他汗湿的腋毛. 在外劳的腋下不停发出口天狂舔的淫乱声, 我的手被捆绑着, 所以不能借手力只能用头的力量努力涌进他的腋下. 
+ [: Y! Z# g  B8 F7 z2 s5 Q. X
“贱货!跟我努力的洗干净我的身体! 从来没人敢这样和外劳玩, 你是我看过第一个那么贱的!”
: O) N# @9 H0 B! H# y" A2 |0 a
同时他吐了个口水在他的手指, 然后套弄我的屁眼, 他很冲动的一下塞进了两根手指!, V: B( @3 H: L0 W
我痛到超想呐喊但是我的嘴巴在他腋窝内根本没休息过, 连呐喊的机会都没有了.

 章5) – 屁眼操弄

随后他把我推在地上趴着.) F: o& @- V1 V" S% E2 V" H; ~
像是警察逮捕小偷的姿势, 他一边把他肿胀的肉屌在我的背部肌肉线条搓弄, 一边把他的手指塞进我的嘴里滋润后, 再放进我那紧实的屁眼. 一根两根三根慢慢地放了进去.9 B0 g5 U9 I" j" s& g. C0 C! @
9 P1 j/ c* w2 o
一个男人哽咽的声音与一个男人在说着“爽吗?贱货?”不停在男厕内作响.7 a. m9 N) n/ \: T2 q
我屁眼的张合配合着他手指进出的速度, 一开始感觉很痛但是之后的感觉非常的爽!& r! S( D. b6 ?# o! _
& y* Z7 Y: v5 B2 Y3 |4 P) N
“不要停! 求求你! 求你操我!”, X; _: b9 q  @1 ~+ J
+ F( z( w& ^% y: o+ u
“干! 我还没玩够你就想要拥有我的大屌?!看你的样子那么闲着, 一定是嘴巴又痒了吧!"
  N9 c) V0 |+ K- ?! P& L, [( O
他翻转了我的身体, 立马用他的屁眼对准我的嘴巴坐了上去, 画面就像是外劳蹲着拉屎而我的口就是那个屎的管道.

外劳保安根本不是在蹲, 而是整个人坐上了我的脸. 我的脸被压的发不出声, 我被捆绑的手在我的腰背上挣扎着. 他的屁眼又张又合. 一股一股浓涩的味道从他屁眼里传送进我的口里.
9 n" W7 L  v5 j9 H; W5 a9 w
“爽吗? 是不是觉得很幸福! 嘴巴一痒就有得吃有得吸!”
5 P+ j6 K& e. m* J2 s
我无力反抗只能伸出我那发麻的舌头乖乖的舔湿他的屁眼而同时他也用他那粗糙的打手掌玩弄着我胸肌上的发紫奶头.
接着他爬到了我的胯下把我的双腿剥开,我的双腿吊在他雄厚的肩膀上." k8 W* [0 x$ X2 p# E: i
; R$ z: Q- s0 L, A! z9 ?. N8 {# A
他很有经验的用舌头猛力插我的屁眼, 可能是刚被手指狂操, 所以屁眼蛮轻松的接应他的舌头.% g$ O1 W/ s2 n  a8 s0 F
“你的屁眼湿了一大滩, 要不要被操?”# T8 K0 j: _' y$ k  ]; C

我充满欲望的双眼直视着他深邃的眼睛 “求你!操我, 用你的大鸡巴操死我!”; Z- j6 [- q5 }+ s; D

“大声一点! 说清楚一点! 要不然我不操”

“求你操我! 我最喜欢外劳操我了! 我要被外劳的大肉屌给操到死为止!” 我大声的喊求着.
整个安静的学堂走廊充满了一个渴望被肌肉外劳奸死的男人声.2 T3 h* p7 `. O1 H7 J

接着他把我整个人抱起, 有力的双手抱起了我的双腿, 我就向悬空赤裸地把我害羞的屁眼展览给他看,他用他那粗壮且爆根的大肉屌对准了我的屁眼.: s4 k, f3 O" S3 C  J

“噗滋”一声一次过把他的大肉屌插进了我的屁眼, 完全看不到屌的根部了, 只能剩下那庞大的睾丸悬挂在我的屁眼下. 
那无比的快感让我高潮到不行, 外劳的大肉屌直接顶到了我的前列腺.# _  T. f& ], t2 r
我的肉屌完全是比美国军人站岗时还立得更挺, 马眼还被他肉屌的顶撞渗出了淫水.1 j* h7 e' X7 v4 E+ J

“爽吗? 被外劳的大屌操干的滋味如何?”

我根本回答不到他的问题因为我整个人已进入了狂荡淫乱的天堂路.; B# B+ Z* J' L
他开始用他的大肉屌往我的屁眼操, 速度越来越快. 噗滋噗滋的频声音从高温的厕所发出来, 那声音的频率也越来越开, 整个走廊都交响着犯贱的回音. 6 j1 F0 T$ P% ^  }
9 u$ H# I5 Z1 F# d) W+ U) k' }
我的屁眼也很配合他的肉屌, 努力地吸放着他的肉屌, 他的肉屌也翘得很刚好, 不停的撞击我的前列腺, 整条大肉屌几乎要穿出我的腹肌.2 k$ r% @  C, D) r/ }( J% v
; {) \. V/ W$ ?6 d) q
我的淫水流到我的肚脐都满了出来, 他一边猛操我一边用手指刮起我的淫水再放进我的嘴里吃, 我完全舔不出那淫水的咸味, 可能嘴巴已经适应了这臭咸味, 我无抗拒的一口一口把淫水吞进我的胃里./ W1 O8 d! b/ C
+ O5 J( Y  ?' W2 X0 m* R) t
他没把肉屌拔过出来, 他直接360度把我反转在地上狗趴着继续操干着我,  他的双手捉着捆绑我的手的腰带, 在我背后像骑马式猛操我那不停流水的屁眼, 这外劳的腰力超好, 一定是平时勤奋操练出来的., Y6 g5 m2 M3 h7 \4 O, z4 n

“啊!很爽!操死我!我是外劳的奴,永远都是外劳的奴!”# O) j' p8 M- E2 E  S! t3 J/ n9 u* l
“乖!让保安叔叔给你爽翻天! 把你操到生不如死! ”) @9 E# \- {1 K- g& p* C
“谢谢外劳叔叔! 操死我!用你的大鸡巴虐死我这个贱货!”

雄壮又粗鲁的外劳大肉屌与肌肉男的骚屁股不停地勇猛撞击在一起发出了肉体与肉体之间的拍打声.

“你这个比女人还骚的死骚货, 注定给外劳操死的!”- U# z4 |2 W1 x  j8 i; t
“我就是一个专属外劳的贱货, 我要每天被外劳强奸, 我要不停被外劳操烂我的嘴巴和屁眼!”4 o+ S$ K/ U4 g4 N7 I3 S0 D
/ u, y$ I6 p1 L5 f, ]5 D
原有香喷喷的一间封闭男厕被两个激情雄汗与淫液的味道给盖上了, 连抽风机都帮不上忙了!
 章6) – 激情四射  ~' R& ?, ]' j' j" h' w
) i2 @3 @) ?! l7 Y
没停着操干的外劳使劲了他腰部的所有肌肉猛力的撞击我的身体.
我从狗爬式的姿势被他粗壮的腰力与壮屌的撞击逼到全身趴在地上双腿大字型开着.
" X5 ~( M+ w/ D" H9 A
我的下巴, 颈项, 胸肌, 腹肌, 人鱼线, 骚屌, 大腿小腿全都与充满淫液与口水的地面紧贴并结合起来. ( U+ [. |1 _9 D/ b9 Y! F) f( `
) y6 i  J4 t7 \% V
屁眼也诚实的欢迎着那没停过的大外劳屌操干.2 `) R" p% Q4 W4 R! S2 V( N
随着他的粗暴地操干, 我充满肌肉的身体配着地上粘稠且润滑的淫液前后前后的摩擦." d7 c$ W# }7 v( k
# q7 ~% O7 O8 P/ J7 |! L
我不停地呻吟和淫叫着.- l1 M2 e8 s& K. F3 F

“叫吧!贱奴!放任地叫吧!没人会听得见你也没人会来救你!你就是个生出来就注定被外劳奸死的贱奴”7 P' H: i0 U: U6 P: d
“啊!我真的连男人女人都不如, 我专属的性别就是贱货.”
6 Z* c% h, s1 j0 ^
他听到我那么犯贱回答并发出巴基斯坦的野狼笑声!3 z/ }. k, d  z! p

我平时努力锻炼出来的肌肉身体完全无力反抗地趴在地上迎接着外劳大肉屌的穴攻.
我被他的大肉屌操干到全身大冒汗! 每当他猛烈地撞击, 我就感觉那外劳的雄性荷尔蒙在我的体内不停地溢出.
当我还在不停地呻吟着时. 

“你这贱嘴巴从来没听过, 看来我要把你的身体前后都同时折磨你才会乖!” 外劳不耐烦地说.( A+ c  d( u/ l% R) k2 D

这句淫话从他口中说出来后, 他立刻把那双憋在皮鞋里头发黄的臭袜往我的嘴里塞, 塞了第一条袜子, 他用手指探测到我的嘴巴是否还有空间, 并硬塞第二条臭袜进我的嘴里.

我的嘴里已经被这外劳穿了一整天的汗臭袜塞得满口都是. ' E' j- N0 w0 t5 |) H
) h- f8 R  j3 \0 Q5 |4 r* E9 A
“死贱货, 看你的瘙样好像还不够饱!”# h  d3 w3 P8 P/ e% p7 r- _# V7 H
) ^7 C0 M; L- m* J) T5 T
接着他再把他的汗湿内裤塞进了他已脱下的左脚黑皮鞋, 再把皮鞋的口当口罩那样套上我的鼻子和嘴巴. 0 {1 S/ D* h* [
他看见我想要抵抗这对待的作呕反应, 他立马脱下捆绑着我手的腰带, 再用那腰带把皮鞋和我脸在套在一起勒紧让我的嘴巴和鼻子在他皮鞋口处封死. ) x% E) C# j2 P1 d1 J& M

我脸的外表看上去的五官已被外劳改造成剩下耳朵, 眼睛, 眉毛与皮鞋.

现在的我已经淫叫不出, 只不停发出了”唔唔”的声音. 连那”唔唔”声都被那脏皮鞋盖了过去. 几乎听不到我的声音.
! E& |; g+ U  f6 K- ~
每当我的口吸进的淫气都必须经过这”人工口罩”才进入我的肺部. 从外到内过滤着外劳提供的腰带层,皮鞋层, 内裤层再到臭袜层后才进入我的喉咙管道内.0 l( s: j7 B& ^% X! m; e2 I5 G7 G

我感觉我吸的每段气在我呼吸管道内又涩又焖的. 体外已够淫了, 现在连体内也一起淫去.
/ y' ^7 J3 Z7 u- y3 V
“是不是很爽啊!贱奴!你就永远当我的受害者!我当你永远的强奸犯吧!”5 D; E8 R8 E& _2 B( k& t$ i, \1 l9 v

他大字型的趴着, 他就像是重叠的大字型在我后面干压着我, 粗壮的手臂压得我无力的还击.# n# `- Y5 }; {/ Y/ N
他用他那诱人的双脚勾着我的双脚, 从正上放往下看还以为只有一个人在趴着.
然后他继续地用他的腰力猛撞我的肉穴.  W: N2 a( C. C; M$ d5 D( v4 F
" z. ~% \( g) N9 G
双方的每层皮肤都被汗水和淫水滋润了全身肌肉, 彼此肌肉的线条也被淫水搞得更分明.
1 _. Y3 @7 ]; C
画面情景就像两条全湿的肉鱼互相用滑液在肌肉与肌肉上不停揉动着. 犯贱到不行!
/ ^0 [- j% }) u; a8 u
整个楼座最内侧里唯一亮着灯的高温男厕住着两个全身沾满淫汗的肌肉男,下面趴着一个眼睛出红根, 脸颊带泪痕, 嘴鼻塞满皮鞋内裤臭袜的贱奴被上面一个全身淫湿粗暴的外劳彻底压着并猛力的快速操干着. 
& P( y( V0 }$ H9 ^
两条雄汉吸的空气已完全是汗水与淫水混合的骚味. 贱男发出的唔唔声已被外劳强壮的腰力撞击股肌声给盖过了. 整个学堂外的黑暗走廊就仅发出雄烈的啪滋啪滋回音. 没人能听见或看见我被外劳折磨的声音与模样是如此的犯贱!( I* x  @

  {, L) X章7) – 灌奴; ]: D2 d: L" [! E
2 {9 K! L3 p3 s+ ]
经过了这段勇猛激情的时段, 他把我原本捆绑在嘴上的腰带套去我的颈项了.4 {1 k, t! |2 H; w; U. m9 i  ^  a
塞着内裤的皮鞋终于从口中掉落下来. 吸的空气较顺了但还是淫气.

我感觉我自己像一条贱狗了,我连可以吐出臭袜的机会我都不要使用.
; n0 v/ d. N6 y: ~$ }$ k
过后外劳保安从我的屁眼拔出那根肿胀的肉屌, 然后他靠在墙壁脚张开开地坐在了地面上, 那虐我的湿润大粗屌还硬邦邦的朝上挺着.

外劳面朝我说 “我对你暴粗你那么久了, 是时候到你自己作贱自己了,做贱奴该做的事情”$ U' z! s& b3 H7 k, c0 b' K: {

我现在就是屁股肉眼往外翻的贱奴那样地爬到他的身体面前, 展示一个贱奴该对自己做的事情.# z& ]) k7 x" ~5 R
我嘴里继续专心含着他的臭袜,爬向那外劳的雄体.
到了他的面前, 他在我的脸吐了一口痰.
我面朝他, 屁眼对着他的大肉屌自己坐了上去.
5 U3 _; T0 ]- {
外劳就只是双脚打开的坐着, 我与他面对面的坐上他的大屌努力地像平时深蹲训练臀腿快速地用自己的屁眼操干他的壮屌.* U- B  J0 V3 a5 ?7 w, R8 G- A
* M9 t0 z/ X. C0 Z
一进一出的屁眼不停流出不明液体, 滴到满地都是稠液.
可能彼此都有锻炼过, 我身体自由上下落体的速度绝对不输他用腰力猛干我骚眼的速度.& \7 ]( ?0 N# C( a" g/ W6 x% m
. C% }: ~& O! P1 f6 W( f
外劳的爽叫声铺满了整间男厕, 身为一个男贱奴最喜欢听到的声音就是成功让男方爽的声音, 很有满足感.

因为袜子塞满嘴的关系, 嘴里不停制造口水, 我骚嘴里口水已几乎可以洗干净外劳臭袜上的所有污迹.  还不停的从嘴里流出淡黄的口水, 流到彼此身体都是润滑液体.

我的撞击越来越猛, 外劳就越来越高潮!! d4 f& r: G: ~2 D4 k0 {' {

外劳抱紧了我身体,彼此的胸肌腹肌紧贴着, 全身的肌肉被已分不出是谁的淫液与唾液相互摩擦着. 6 P9 g" }( I4 |
“要射了!要射了!”) P. e* `- o# U
他越爽,我就更用力的利用我腿部和臀部肌肉往外劳肉屌上努力操压.  W: A' _6 \2 }7 I- _

双方的淫叫声都比呐喊还更大声!乌黑的走廊充满着两个男人操在一起的淫叫回音!
' {# w; r" U7 S' ~
彼此的汗臭身体很激烈的抖动着,我那熟练的屁眼夹紧外劳的大肉屌, 外劳就这样在我体内喷发出热热的精子, 那肉屌的射力很强, 攻到了我的肠部, 就像热导弹在我的穴肉内狂射的感觉.  灌满了我体内的每层肉穴. 同时我的翘屌也像白火山狂喷七八发在他的胸肌和腹部上.
3 p8 c+ c- o! h7 [  p
他从我骚穴拔出了红红的大肉屌, 用他双手接着我屁眼内自然流出的白色液体. 等我像拉屎地挤出肉穴所有液体, 他再用双手涂抹在还在硬着的肉屌上, 他的精子很浓稠, 所以涂在他的屌上的浓液并没有滴下地面.
% ?" y/ }" d1 _6 P" K
他站了起来, 弯下腰用他的嘴巴往我的嘴里咬出那两条已洗干净的袜子, 我嘴里还残留着一堆肮脏的液体, 舌头都带点黄了, 外劳保安再用他的肉屌往我的嘴里塞了进去. 因为嘴穴很润滑, 他一进就顺利地整根入了我的口里.. C9 r$ G) Q1 V5 w& D/ Q

“来,给你最棒的礼物, 用嘴巴洗干净我的肉屌, 吞完所有粘在肉屌上的精子.”
7 J7 u5 R9 u* f* H7 l
我通红的双眼崇拜地望着外劳双眼, 也带着很服从的面孔跪在地上狂吞他肉屌上的精液与不明液体, 这外劳的精子很腥, 有一点咸又带点鸡精的味道. 有些液体我根本不需要啃咽, 因为喉咙老早已被撑开, 淫液很顺畅地从喉咙自然流进我的食管道.% a; u. ]# S/ [% p( N& P
" ~5 D& ^, }# \& `5 M2 v  r
操干完我后他就进了其中一间厕所格子冲水, 我也到了其中一格把自己弄整齐.8 _- ?# x% d) H' c  c/ ^5 d

各自穿上淫乱后的脏衣, 出男厕前他还狂吸了我的颈项某个部位. 留下了外劳的吻痕后脸靠近对我说., I8 b- a* R' \
“我要你永远记得这个回忆, 照镜子时也忘不了你是怎样被外劳如此奸过的.”
) M  m- i- w% i) q# m: @$ ^
我带着被外劳玩弄的贱奴命运走回了车上, 我心里想着终于结束了…..( u" U3 o/ |: J+ G( s
但那时单纯的我没想到接下来竟然会把我贱奴的命运交给了工厂搬运粗货的印尼劳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