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田徑體育異男愛上幹男人屁眼

我叫李子昂,就讀於北市一間體育大學,主修田徑。雖然說運動員每日的訓練量不容小覷,但年輕的肉體總是蘊含著驚人的精力,附近又有一所音樂大學,淫糜的故事不斷在同學之間流傳,像是主修鋼琴的校花跟練跳遠的Eason、練舉重的Teddy大搞3P,最後各被無套中出了兩次,聽說好一陣子下不了床,等一下了床從此就跟兩位肌肉棒子好上,據說無時無刻想要討幹,甚至有人謠傳在學校廁所看到校花幫兩位體育健將口交,一臉陶醉沉迷。4 Y( Y* C) t3 ]9 r& o! W
. U6 W7 b+ z  O$ @
我雖然不比其他人縱慾,但那並不代表我輸給他們了。相反的,長年練田徑的我肌肉雖然不比其他人壯碩,但精實的胸肌和壁壘分明的腹肌和腰身,我可是一點都沒少,一雙長腿黝黑筆直,雖然沒什麼腿毛,但不是我自誇。每次和隔壁音樂系的學妹上床,17公分的陽具總是頂到學妹最深處,讓她花枝亂顫、淫水直流,每次都讓學妹一邊喊著受不了了,一邊又要我射進去,有時候心情不好,甚至還會故意操久一點,讓學妹受不了尿在床上。

總是在床上叱吒風雲的我,總是可以滿足所有女人的需求,卻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愛上操男人的感覺。9 @5 u1 N: y2 o

我和主修籃球的龍哥住在北市的一間小公寓裡,除了廁所跟客廳就只有兩間房間。兩個男人生活的環境必定不會太好,客廳總是散落著喝過的啤酒、或者是穿過的內褲,但今天的客廳卻有人整理過,龍哥的房門沒開燈,我心想應該是不在家,便脫了精光準備洗澡。  M0 L  i9 |7 b4 h$ H# D
, z) j7 ^4 h. u3 T" o8 |- i/ E* P8 h" _& ~
不得不說一下我跟龍哥都有一個怪癖,就是不喜歡穿衣服。這個癖好是在我們住在一起半年後一次喝酒才知道的,從那之後不管對方有沒有在家,想全裸的時候就會全裸,反正大家都是男的也不在意。$ ~# [" O* b  m( u! ?' Q  ]

從浴室出來時,連身上的水珠也沒擦乾,由於太熱而擴散的子孫袋搖搖擺擺撞擊著大腿,正思考著晚餐要如何打發,一道身影從龍哥的房間走出,卻不是龍哥。- W2 ^- a* I4 v$ t% Y' Z
5 j' G: w' x; Q% A
「誒!?抱歉抱歉,我不知道龍哥帶朋友回來!」- J' [# \* f- s. n

來人身高不高,大約只有168公分,身體很厚實卻很白,還有著即使穿著T-SHIRT也掩蓋不住的胸肌、二頭肌。
, d. W# C% F/ j0 k5 g: E
他看到我的裸體,唰的一下臉就紅了:「我以為是龍哥在洗澡,我想要廁所,沒想到是他室友回來了。」

「喔喔,龍哥沒有跟我說他帶朋友回來。」看著他白皙的臉上一抹顯而易見的紅,我突然興起戲謔這個人的念頭:「幹嘛臉紅阿哈哈,沒看過男人裸體嗎?」4 D- u/ v- @' V- {5 B' U

「恩……有。」我注意到他用眼角餘光打量著我。6 D& A. K2 o! v# ^' H
/ j. ?( w, I" |) |3 O( M4 P
「那還這麼害羞,不是大家都有的東西嘛哈哈,還是說你想摸摸看?」不知為何覺得戲謔非常有趣,說著就拉著他的手往自己肉棒上貼,想不到他也沒躲就這麼摸了上來。0 H5 t  M+ [3 j: }3 `! G# @

「怎麼樣,大吧?」我寡廉鮮恥地問。
「恩……好大,跟龍哥的差不多大了……。」
「哈哈,原來你這傢伙也看過龍哥的啦。」

我以為他馬上就會把手收回去,想不到他就這麼搓揉了起來。而且……就算我兩天沒有打槍了,也不至於硬的這麼快吧!他的手並不細,甚至手上有些厚繭,然後這些厚繭卻帶給我不小的刺激,他的手指一下子滑過冠狀溝,一下子用手掌包覆整個龜頭輕輕轉動,另一隻手更是搭上了玩弄兩顆睪丸。從來沒有想過男人的手也可以帶來這麼刺激,起碼比起其他女生輕柔柔的挑逗還更舒服。% |# ?8 {) M; x1 p& r# m
6 N0 E! P* M" B
「恩……好爽,都勃起了。」我往後靠在牆壁上,用眼神示意他繼續。誰叫我兩天沒有清槍,而眼前又有雙手幫自己打槍,雖然是個男人,但閉上眼睛享受也不壞。4 C7 O" `1 }: e: Q# X( ^. |

「幹……好爽……阿……」自己昂然的肉棒突然進入到一個濕潤又熱騰騰的狹窄空間,睜開雙眼這個男人竟然在幫我口交,男人!?但是……幹,好爽,比我遇過的所有女生都還會吹。


兩片濕潤的嘴唇包覆住我高漲膨脹的龜頭,大量的口水在他口中分泌達到了潤滑的效果,一個壯碩的男人跪在地上,用一種接近虔誠、遇見自己最心愛之物的態度在幫我口交,這點讓我非常興奮,看著他向內凹地的帥氣臉頰,自己的龜頭被舔的油亮亮,不時與他上顎摩擦,繫帶則被舌頭不斷地挑逗。$ P( F$ u) a! G

空氣中充斥著他故意發出噗嗤、噗哧的吸允聲,我心裡雖然抗拒男人幫我口交,但所體驗到的快感卻是精采絕倫,使得我擺動我的狗公腰,快速的進出狹窄的通道,巨大的快感壓過了理智,壓住他的頭每一下擺動我都用力幹到最深,享受龜頭跟喉間摩擦的快感,無數眼淚從他眼中流出,卻無法阻止我勃發的性慾。
2 b1 q6 }2 `6 G0 o  V4 P
「幹!幹死你這張嘴,吃很爽嗎?再吃阿!幹死你。」臃腫的龜頭穿過嘴唇,粗壯的莖幹挺進,他的臉幾乎埋在我的陰毛中:「幹,愛吃就讓你吃,愛吃屌是吧?老子屌好吃吧!」

越來越高漲的快感促使我加速擺動臀部,17/5的大陰莖快速抽擦著他的嘴。

「幹、好爽阿!要射了幹,要射了射了……啊!」用力將他的臉埋進我的陰毛中,我的肉棒在他喉嚨間收縮,然後將大批的精液射了進去,我知道今天量一定很多,因為我起碼抽動了七、八下。高潮的快感持續了快十秒,然後我才放開他的頭,看著他滿面潮紅的在地上咳嗽,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反應,只好拿了衛生紙給他,一邊幫忙拍背:「你……還好吧?」
: X* {2 S, Q+ p& q- d8 }1 W
「沒、沒事,但是你射好多。」他陽光的笑著,比著肚子:「都在這裡了喔。」* ?+ |7 l! W# w! {' E
「痾……對不起……。」本來溫馴害羞他的突然變得陽光,這種轉變讓我腦袋一時轉不過來愣在原地。9 O# k! P6 i; M/ `( P# o% p
「我叫佑軒!」6 _% [# n8 \3 v% ]2 F! O5 R' W
「你、你好,我是子昂……。」
8 b: w: l- G/ p9 C" T) ~
說著佑軒脫掉了衣服,厚實胸膛有兩粒激凸的粉紅色奶頭,八塊腹肌整整齊齊,粗壯的大腿跟小腿說明了這個人時常鍛鍊,身體強度可能還比我強。而他兩腿間的小佑軒已經勃起,大約15公分的長度但跟我差不多粗,形狀非常漂亮,龜頭還是粉嫩的。
& j+ i% j0 {# {! R1 @' N2 n7 d
「我也想出來……。」
「蛤?」這意思、是要我也幫他吹嗎?. Y: P- b1 @" M" V; d9 u
「你可以摸我奶頭嗎?」他這句話倒是解了我的圍。雖然平常沒有跟男人有過這麼多親密舉動,也絲毫不感興趣,但這個男人剛剛幫我做了這麼多事情,實在不忍心拒絕……何況,這男人的身體其實也不賴。劍眉星目的娃娃臉配上壯碩的肌肉,一身皮膚比女人還白,其實我並不反感……我在想什麼啊?
& o( Z1 v% V* d9 d
他又重新跪在我面前,引導著我的手去摸他的奶頭,兩顆小小的粉紅色的凸起點,而且非常敏感,才剛摸到他就開始淫蕩的呻吟,健壯的手臂快速著套弄自己陰莖。/ B: |. \- D) X4 ~4 ]

「恩……好舒服、幹……好淫蕩啊,奶頭好舒服啊,好喜歡被摸,啊……,幹淫蕩死了。」
+ o& b6 N4 u2 ^. _$ g# i: k
看著如此優質的男人跪在我腿前發騷,說心中一點悸動都沒有是騙人的,因此跨間的肉棒又隱隱開始甦醒,而他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又湊了上來開始吸允,像個孩子吃著棒棒糖一樣。雖然剛射完精,但他第二波攻勢並不強烈,因此沒有感到太多不適,感覺又是慢慢回來了。
) |4 |7 }/ X7 }% c# x
「怎麼辦,這樣我打不出來……」佑軒抬頭看著我,眼睛裡帶著小狗的無辜,讓我肉棒又堅挺了幾分。

「那怎麼辦?」& Y8 g" b5 t+ P/ ]) s
「可以……幹我嗎?」# C2 m) [% j' X5 `6 Q0 D

「蛤!」我腦海裏面一陣空白,男人!?男人要怎麼幹?* @0 ?$ y7 p* K5 y6 [. U
) C: U' @, X- S8 N, N
佑軒卻背對我趴了下來,然後高高翹起屁股,掰開自己多肉緊實的屁股,露出中間狹小的粉紅色隙縫,像隻母狗一樣等著交配。% D& N! l9 D2 g% p  ~

「放、放得進去嗎?」要把我17/5的大屌放進去那條細縫裡面,怎麼可能辦的到?' ]; Q$ s0 }. @( y1 B
「可以的,塗點口水,拜託子昂哥哥幹我吧,騷穴好癢啊……哥哥用肉棒幫人家止癢吧……。」說著開始扭動屁股,見此我也顧不得什麼理智,畢竟我的肉棒又硬到不行急需發洩。" Z# n; P5 s8 y$ z

往他屁眼吐了兩口口水,扶著我的龜頭瞄準那條粉紅色的隙縫擠過去。剛開始非常的緊,幾乎沒有推進的可能,肛門的肌肉緊緊夾住我的龜頭,肉壁與龜頭摩擦的感覺非常明確,雖然沒有女人的陰道那麼熱,但絕對比女人還緊,接著佑軒的屁股用力,像是要將我的陰莖擠出去,卻是讓我更進來幾分。9 a  _- B1 q! e& g3 P( ]3 J3 m

「幹,好大……好爽……要被填滿了。」佑軒的語氣帶著巨大的滿足。
「幹,好緊……怎麼會這麼緊……。」我此刻像是哥布倫發現新大陸,慾望與好奇並存,一方面又驚訝於屁眼伸縮的彈性。
% O2 j4 ]: F9 B% `/ ^1 p
肉棒擠開幾乎沒有空間的腸壁一點點頂進,一直到17公分的肉棒全部放了進來了仍然感覺有空間。佑軒迷茫喊著:「恩……到底了,好舒服啊……。」' z% C, x6 O* u8 l+ I) ]1 r
& v- q1 r2 M- M* n
慢慢的我開始活塞運動,操男人還是第一次做,每次抽出到肛門口時,就會出現一股阻力,慢慢挺進到最裡面,感覺腸壁裡的肉正在摩擦自己肉棒,每一次抽插幾乎都是整根拔出在插進來。/ U& W3 e+ b/ G3 L
& B1 z' c/ R4 ^2 I: x
「幹、沒想到幹男人的穴也這麼爽!」  v- R6 z, ^& U" A2 Q8 f

我慢慢加速的一抽一動,看佑軒的屁股整根吃進我的肉棒,淫蕩的畫面讓我每次都加重動作,撞擊在佑軒的肉臀在上發出啪、啪、啪的聲音,佑軒的屁眼像是有什麼魔力按摩的肉棒非常舒服,我一邊揉捏佑軒的奶頭,一邊享受抽插的快感。
4 Z5 z3 A0 |( L( d  }( b* @3 A
整個客廳都是佑軒叫床的聲音。! l$ J9 F0 M  ]1 n

「啊啊啊……子昂哥哥幹死我了,幹老公的大雞巴……。」: N$ V9 h  b* z6 {
「嗯啊……幹的老婆好爽,幹死我的騷穴了。」* k. T7 j8 F: N+ S
「幹我是你的母狗,把精液都射進來,想要在幫妳生個小母狗啊……好爽……。」% u: Y) V# X% P: m* p

而我此刻忘情地投入到這場性愛中,我的上半身緊貼著佑軒的背部,兩手揉捏著佑軒的乳頭,我發現只要一捏乳頭佑軒就會忘情地叫床,甚至把自己當成被幹的母狗。我不斷換著姿勢,直到碩大的龜頭頂到一個略為粗糙的點,只是一下佑軒像是被電到一般,稱在地板上的雙手一抖險些撐不住。

我知道我找到了,就像女生有G點一樣,我猜想男生也會有點可以刺激。3 U5 L3 d# f: D+ j& e4 [9 s

佑軒發出一聲難以置信的歡愉叫床,身體差點軟倒在地,強烈的快感讓佑軒全身都在發抖:「老公繼續操我,老婆好爽……不要停……。」
5 M' ?" O  g% B
我高高抬起臀部,碩大的龜頭留在佑軒的肛門口,重重的插了進去摩擦佑軒的G點,然後再一次。我像個慢速打樁機,每一下都重重的撞在佑軒的G點上,佑軒這時候已經被我幹到迷茫了,被我撞擊一下G點就叫床一次。# s! Y- O! s4 @# _# L8 K
' I/ A1 s, h1 g7 B. y
然後我慢慢加速,緊緊抱住佑軒無力癱軟的上半身。
9 o& G5 S. Y1 A2 q5 ]. R7 X
「不行了,好老公……老婆要被幹出來了…老婆要被幹出來了…不行了……」% G! j, A: ^4 m8 l9 {

聞言更是激起我的熱情,幹出來?男人也可以被幹到射精嗎?重重的往肉穴裡面撞擊,佑軒的聲音越來越已經由叫床轉為喜悅地哭泣,我伸手握住他的龜頭,精液馬上噴湧而出,盡數貢獻在我的右手。
0 Y/ _) s6 F) R% z
幹,這個男人被我幹到射精了。+ k" D. Z$ \$ `* ?- a* m

原來幹男人竟然比幹女人更有征服感,征服一個肌肉剽悍的鮮肉竟然如此愉快。# c  [, g4 ~+ i8 P& Z# n7 W+ E

我的陰莖還留在佑軒體內,佑軒的肉棒沒有消腫,甚至他也還沒從射精的劇烈快感回復過來。
& n5 K7 L& ]) P7 W
「我還沒射呢!」

我躺下來,讓佑軒跨坐在我身上,這是我最喜歡的騎乘式,還沒讓佑軒做好反映我就猛然往上頂。

「老公還沒射老婆怎麼可以休息呢?」& u1 Z, c$ L) H$ D

這個體位給佑軒的刺激顯然更大,佑軒的鼻涕和眼淚噴湧而出,我知道這個人已經爽到了極致,無法分辨現在的狀況了。
4 S, Z, @3 V5 g& {' R4 J2 [/ o( t
「老公不行了……不要了……太爽了受不了……嗚…」佑軒的手努力想要撐起自己的身體,見狀我馬上將他的手壓住不讓他離開,強迫他接受我的抽插。
- k# D! X# |1 H- e8 Q: N% X( h
這個姿勢更可以看見我粗黑的肉棒幹進佑軒的肉穴裡,甚至抽插時被我翻出的一點新肉也看得很清楚。

「不要動,老公要讓你爽到死掉。」在佑軒高潮後我的粗黑屌依舊攻擊他的G點沒有鬆懈。
「啊啊啊……要尿尿了…老公讓老婆尿尿吧……受不了了…屁眼好爽……機機也好爽……啊……。」! R0 R8 j9 `/ f
「老公……休息一下…啊……老婆騷穴被幹爛了……。」

不斷抽插我的極限也快要到了,因此更是盡全力擺動腰力。: m4 q8 i- K. Z. I- b$ d

「不行了…快停…啊不行了……老婆…老婆又要射了…。」; X% s* e) I3 j( F( j& }

但這次從佑軒肉棒裡噴湧而出的不是精液,而是黃澄澄的尿液,這波高潮讓佑軒屁股的緊度達到巔峰,雖然我仍然幹著肉穴,卻縮短了我達到高潮的時間。
& M; y; ?* H4 \/ p  k2 |6 \# }& N
「嗚嗚…尿尿了…好爽…不行了…。」
「啊啊啊!!!」我因為即將到來的高潮大吼。

佑軒的屌是上翹屌,黃澄澄的尿液原本只是流出,到後來變成噴湧,全部都尿在佑軒自己身上,然後再往下流到我身上,而我也達到了高潮,在佑軒外翻的肉穴裡射出白濁的精液。( ^- Z4 }0 E/ Y, a2 V

佑軒健壯的身體壓在我身上,沉甸甸的卻不討厭,卻是趴在我身上睡著了。我疲軟的陰莖從佑軒身中退出,還帶著因為高速抽插而產生的白色泡沫,方才射進去的精液此刻全都流了出來,佑軒的屁眼已經變成了我的形狀。" `+ Q* @5 l# s0 p) o5 c: `0 j

我大口喘著氣,知道自己以後已經離不開操男人屁眼,尤其是佑軒的屁眼。( M( ]% G3 q  r3 J  K

現在唯一的問題是,我要怎麼跟龍哥解釋地板上的尿液呢?

(待續)) i# o4 v0 B, V8 F7 ^8 o

2 [9 y/ I7 N5 j5 `5 B  O# ]- @
恩...這是我嘗試寫的第二篇色情小說。
說實話不知道會不會和大家胃口,畢竟我也沒什麼寫作經驗。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的話可以多回覆給我拉,或者有什麼指教(不夠H?)、想看的劇情也可以讓我知道。
另外下面是我第一個創作的故事,現在連載中,也希望大家可以多捧場拉!
只是最近家裡比較多事情,可能沒有辦法更新很快,也有可能這段時間會寫其他小短篇(就像這篇)。
 正當我想著趁龍哥還沒回來,把現場的痕跡都處理好時,門啪的一聲就開了。開門的人當然就是龍哥,擁有原住民血統的龍哥身材高大,濃眉大眼、膚色黝黑,二頭肌跟胸肌總是像要撐破衣服一般,龍哥甚至在系上舉辦的腕力大賽中拔得頭籌,由此可見身體素質強大。

「龍哥、我……」天啊,我該如何跟龍哥解釋這一切?在客廳地板上,一個健壯的屁眼被操開的小鮮肉趴在我身上,兩個人身上還都是尿液?2 F* {) F- c, B1 U+ h( D

這件事情要是傳出去,估計我沒有臉待在這間學校了。
1 ~- A; f# ]6 u. H/ H2 R  H
我愣在原地啞口無言,龍哥卻顯得不怎麼吃驚,甚至擺了手勢要我噤聲。

「沒事,你先把周圍清一清吧,我帶他去沖一下。」
「好……。」龍哥的口氣很冷靜,這卻讓我非常不安。

從陽台拿了拖把,拖了兩次總覺得還有點味道,索性加了點漂白水。當我把一切都處理好時,我才想到此時此刻還是赤裸著身體,雖然平常跟龍哥坦誠相見習慣了,但在發生了這麼多事之後我還是決定把內褲穿上。- P5 I, B: S+ `  B. K2 i, _

過了一陣子,龍哥毫不費力地將佑軒抱到房間床上,也許是使脫了力,佑軒依然沒醒過來,而且龍哥又赤裸著身體了。; {; y+ n7 y8 u1 h3 \

「坐。」龍哥示意我坐在沙發上- `  z+ ?; ~1 A* A7 m
9 _/ F, U" B: I/ K, w
「所以,幹了佑軒你感覺如何?」龍哥一臉似笑非笑,不懷好意地盯著我看。; C' S( V4 S5 C: f2 t# ?- p
「我……。」
4 _; g* c& a5 }( X2 y
見我遲疑,龍哥接著說:「不用怕,先告訴你吧,這次佑軒跟你做愛,就是我給他的任務,他是我的奴。」
  [. ?: L0 W& O  P2 H& S8 F; X
「蛤!?」# T, U5 V0 z; t, Q1 p  [
9 @  v9 S) l1 _: T& T6 o
一下子湧入太多資訊,腦袋裡面一片空白。任務?奴?那龍哥就是……主人?這是SM?+ N" A0 j; o5 d5 e

「龍哥,你怎麼……。」; B: P! ^4 T. o6 {! ]5 l7 \
「這些以後再談,你先告訴我幹佑軒的感覺如何?越詳細越好。」  f. |- J4 D0 u0 Z
: c: y! H% x1 P0 R$ O& V
「幹佑軒……我做夢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跟男生做愛,從前幹女生的時候也很爽……但是當一個健壯的男人貴在我腳邊幫我口交時,我真的感到很興奮,而且佑軒也比其他女人更會口交,也更享受。吹我屌的時候,就像我是個高高在上的君主一般,而我的屌就是賞賜……。」
! D9 l) O1 g) [* w0 A
「還有呢?」+ w  A4 X7 M& ?9 j0 K1 J- k: m
/ ~% H( \4 u7 t# m. f
「佑軒的身材很好,這加強了視覺跟心理上的刺激。幹……幹屁眼的感覺也很好,雖然沒有女人的陰道熱,但是更緊更有彈性,我也不知道原來男人可以被幹屁眼幹到射精,甚至會被幹到噴尿。」2 T0 E* U5 ^! ], e

聽到這,龍哥神秘的笑了一笑:「果然沒錯,你跟我是同一種人。」/ \. k1 x" A. C, Q( R6 n- g

「哪一種人?」7 D, }0 l8 j: y3 F: K2 y
% t3 c8 v9 z: R/ e& {
「我想你跟我一樣,都從跟佑軒做愛的過程中,體會到了當主的樂趣。一般的性愛,不管性別地位應該大致上是相等的,而我們則是喜歡將自己的地位提高,享受命令、操控他人的感覺,我想你在跟女生做愛的過程中我想你在跟女生做愛的過程中也是如此,只是在跟佑軒的感受更明顯了對吧?」
* E; U5 \8 V7 r
我很難去反駁龍哥的話,因為到目前為止他說的都是對的。" ^& i% r$ I1 K# f- m2 C/ I

見我沉默,龍哥繼續往下說:「佑軒的性慾異於常人的高,自己打槍或者去幹人根本沒辦法紓解,唯有透過按摩屁股裡的前列腺才有辦法獲得滿足,但是他又沒辦法靠假陽具滿足自己。因此,他為了自己能被幹射滿足性慾,可以不計一切代價的討好我們。」! y& c+ I) i6 S* `" `  P

「想像一下,你們這次的做愛只是個開端。未來,我們可以在這間屋子裡面飼養一頭專屬我們的奴,他會聽從我們全部的命令。在餐桌上吃飯時,他會在餐桌底下為你口交。他會翹起屁股、露出淫穴只為了喝盆子裡面牛奶。在你看電視時舔你的腳趾。又或者當你想要找個穴幹的時候,他會乞求你讓他坐上去搖。」

龍哥繪聲繪影地描述著,的確開啟了我許多淫糜的幻想。幹佑軒確實比幹任何一個女人都還要舒服,而他又會百分之百的聽從我的命令,簡直何樂而不為?# |$ t6 E- s# g- Z3 s

「所以,我想邀請你一起,跟我一起成為佑軒的主人。」
3 ]9 L4 y1 O7 g
當下我幾乎馬上就答應了,但是一股理性使我沒有脫口而出。龍哥戲謔地看著我,開口:「你答應不答應,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X4 T! Y% @: ?1 Q

說著起身,突然像我屌摸來:「都已經這麼元氣了,看來你是答應了。」% w1 ~) {* L7 b
  G( D  h% m+ G. V" W
是的,即便剛才猛烈的射過兩次。此刻我17/5的肉棒又高高昂起,像隻兇猛的小獸一樣張牙舞爪。而龍哥的肉棒也早就充血,應該有十八……不、可能快要十九公分,只是比我略細,因為炎熱使得陰囊沉甸甸,兩粒碩大的睪丸像是可以製造無限精液。

龍哥站起來,黝黑壯碩的身材使得他更加威武,平頭更是讓他更顯剽悍,跨間高高昂起的肉棒也是上翹屌,想到我們兩個的大屌以後可以一起插進佑軒的淫穴,讓佑軒欲仙欲死,心裡就一陣興奮。/ |3 ]' n: J) a% |& K4 q$ e
9 V3 L+ H" v* y6 h0 [4 P; V+ t
「答應是答應了,但是龍哥,你為什麼會想找另一個主?而且是找我呢?」9 B) f; B# t: |; C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龍哥之前跟我一樣都是只幹過女人的純漢子,只是龍哥有時候發懶不想動,就會找妹子幫他吹屌,但龍哥的體力跟持久度,又豈是女人的嘴巴可以應付的。9 ~. W2 e6 \4 x
" X# m7 ~' b$ S4 |& n# X
後來一個有夫之婦哈龍哥哈得要死,許多次耗費了好幾個小時,一下吹屌一下子坐上來搖,把自己都搖高潮了龍哥都還沒繳械。後來龍哥膩了,這妹子說認識一個男生絕對可以把龍哥吹射,代價是龍哥要認真操她一次,否則就是飢渴死也不會透露。: w0 B  \+ {8 i/ @
2 Y+ C  U( e/ N
龍哥對男生雖然不感興趣,但也想享受被吹射地經驗。無奈之下只好挺起大屌,用18.5/4.5的肉棒教訓了那女人一晚。
5 g. z) i" S! [) k- Z  y6 z% ?
那次做愛前龍哥還特地憋了三天,而那女人也是整整憋了一個月,連她老公要碰她都不行。龍哥那晚整整在那女人穴裡射了三發,那女人也高潮了五次,甚至操到最後尿失禁,都失去意識了。龍哥走之前特地在女人臉上射了一發,還拍了照,打算做為女人反悔時的威脅。

那張照片龍哥後來拿給我看過,那是一個玲瓏有緻的女人,肌膚吹彈可破,但是雪白的胸部被龍哥搓揉的發紅,臉上、穴裡滿滿地都是龍哥的精液。  v6 f+ U2 I6 F

後來龍哥遇到的男生就是佑軒。

佑軒一共花了四十五分鐘,不間斷地連續吹舔龍哥的大屌,最後讓龍哥的大屌在龍喉深處噴發出大量精液。$ W" o+ D3 q8 w% h

這也是龍哥第一次發現男生原來也可以帶來快感。

爾後龍哥發現佑軒異於常人的性慾,一天渴望被幹射多次,甚至不惜為此做出許多下賤的動作,因此龍哥生出了收佑軒為奴的想法,而佑軒也同意了。2 v% Z3 S1 o) ^" P, M1 e
/ |0 p" U  X1 d
雖然龍哥擁有天賦異稟的性能力,但在主奴調教上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新手(嚴格來說,我認為我們只是在滿足自己控制慾跟性慾),因此他想到了住在一起的我,如果我願意加入調教,兩個人想出來的花招總是比較多,其次是如果我同意了,這個空間就可以為我們所用,不用顧忌其他人。

聽完這些,我高漲的陰莖硬的發疼,龍哥這個計畫非常吸引我,因此我說出了那句話,從此我的生活變得快樂又糜爛,和龍哥、佑軒開始了我們都沒探索過,充滿各種想像的生活。/ U! C8 Z; A* U) e# ^, J* y2 z
6 W' v! o6 n2 I0 A$ c
「龍哥,請讓我成為佑軒的主人吧!」

次日一早,我在房間醒來才早上八點,想到昨天與龍哥的交易有些不真實感,然而當我推開房間一看,龍哥全裸背對著我在餐桌上吃早餐,我還好奇龍哥怎麼這麼早起,睡眼惺忪地打招呼,走出房間就看見餐桌下佑軒慢條斯理地吹著龍哥尚未勃起的肉棒。

雖然感到刺激,但是我不動聲色的走到廁所盥洗,將睡衣丟到洗衣籃後刷牙洗臉。龍哥在客廳不懷好意地大喊:「坐下來一起吃早餐阿!」
; R" s3 W9 W% w. r# [& C8 @( ^: ]
待我到餐桌上坐定,龍哥的肉棒早就高高昂起,龍哥一邊吃著肉蛋吐司,一邊滑著手機,若無其事地開口:「佑軒,幫你昂主人暖槍。」; G5 P2 H+ `  S8 |) }' H6 \
: L- D( L0 f) m6 d' R
趴在桌子底下的佑軒並不是全裸,而是穿著一件白色的四角內褲,淡淡的陰毛一路到肚臍,渾厚又翹的肉臀像是快要撐爆內褲,佑軒在桌底下轉換方向的時候,膨脹的肉棒分泌出的前列腺液,已經將內褲沾溼,露出裡面碩大的龜頭形狀。
8 L) N7 j" Y6 I; h7 I* i
桌子小,龍哥跟我又高大,兩雙腳放進去之後空間更顯狹小,佑軒也不是什麼白斬雞,空有一身糾結肌肉,卻只能憋屈地轉身。6 e) T# f, ^( Q' C" d5 D9 n
- ]% H# ^: U2 G" c
我不知道暖槍是什麼,但是我很快從佑軒的動作中知道。
0 J/ T" g) e, d: G
「子昂今天沒課阿?」龍哥一雙大腳踩在佑軒背上,有時還故意小力地踹屁股,或隔著內褲用腳趾挑撥佑軒的穴。, \  v6 C% V/ O5 n- y
「恩,下午才有客,龍哥勒?」
「等等就要出門了,今天下午的時間只有你跟佑軒在唷,你可以趁機好好訓練他。」7 c4 P- a: q" f1 \+ y$ @$ A3 V$ ]
「佑軒,期待嗎?」我摸了摸佑軒的臉,感覺上我已經不排斥跟佑軒有親密接觸,一般人我想我還是無法接受,但如果換了一個比宣佑更俊美、更健壯、技巧更好的人,我就能夠接受了嗎?# J3 ]: k! [+ R
7 d8 N. |, G5 R0 c2 y
這個答案的問題我不知道。# K7 @! g: b3 i

餐桌下,佑軒並沒有馬上幫我口交。反而是用鼻子碰了碰我的腳趾,像隻小狗一樣舔了起來,我感覺的到佑軒不敢直接吸吮腳趾,不過那對我來說並無所謂。他順著腳趾往上舔,一邊愛撫一邊舔過我光滑健壯的小腿,佑軒一臉迷戀、討好地舔著,給了我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佑軒兩手還在撫摸我小腿,一張嘴已經開始伺候我的垂軟的卵蛋。靈活的舌頭慢慢地舔過睪丸,留下濕濡的痕跡,然後右邊、再左邊,兩邊的睪丸都被舔到濕到不行時,佑軒將我的左邊睪丸吸入口中,輕巧溫柔的打轉,異樣的感受讓我的肉棒悄悄地硬了。% q9 o" a6 a. L) ^
# L4 ^  ^* ]/ {: H- D
當我左右睪丸都在佑軒口中時,龍哥隔著內褲用腳趾捅著佑軒的穴,佑軒只能發出嗚嗚的低吟以表抗議,只是也不知道是舒服還是不舒服,只覺得聽起來像是哀鳴又是渴求,即使如此我的兩粒睪丸依舊沒有受到冷落,佑軒像是小孩子吃著糖一般,時而用含著時而用舌頭打轉,不多時才吐出來,然後打蛇隨棍上,從陰莖的根部往上舔,佑軒的口水多的像是分泌不完,陰莖的背面早已被舔的濕漉漉,繫帶受到了佑軒的特別對待,舌尖稍稍用力地打轉,然後濕濡的嘴巴一口將碩大的龜頭含入。# K) g1 p7 Z, c3 R+ C5 N& R

「阿……!」佑軒口交時完全感受不到牙齒的存在,嘴唇滑過龜頭穿過冠狀環,另一面舌尖則按摩著繫帶,龜頭滑過上顎帶來摩擦的快感。8 `: D8 O# V! U4 D( a$ O7 l5 N
; ^3 ^- v$ }+ Z+ a" h
「我是叫你幫他暖槍,不是叫你幫他口交!」龍哥不悅地說,往佑軒屁股踹了一腳。1 Y" O  H/ g' Q# l0 }2 R0 U( r
5 X# v# t, [, q0 a) O( V8 @
佑軒這次發出的聲音就絕對是委屈了,他放棄了高刺激的技巧,只是單純的慢速度吹舔肉棒,頂多施予一些些無傷大雅的刺激,每一次口交都是扎實都深喉嚨,俊俏的臉蛋都貼到我的陰毛上了,這種情況下我和龍哥是不可能射精,也就是說這場口交結束時間完全看我跟龍哥的心情。8 K% O+ ^2 T# J0 W
這種情況下佑軒消耗的體力甚鉅,一把眼淚都嗆出來了,能夠持續單純只是因為龍哥的命令,還有佑軒本人對肉棒的迷戀程度,原來這就是龍哥說的「暖槍」。不是以射精為目的,而是讓主人長時間的享受口交的快感。

每隔一段時間,佑軒就必須轉身為龍哥口交,可憐佑軒眼淚口水都流了出來,龍哥也沒放過他。「暖槍」這個活動持續了快半小時,直到我和龍哥都把早餐吃完。然後龍哥才將椅子往後龍,兩隻大腳張開,手指著自己的大屌:「吹出來。」
3 x) @. ~- R( l
其實佑軒在桌子底下這麼久也不好受,爬出桌子底下時雙手都已經在顫抖,一場口交的活春宮就在我面前上演。龍哥魁武的身體向後躺,慵懶地接受佑軒的服務,一雙大腳時不時撥著佑軒15公分粗短小巧的屌,佑軒兩隻手撫摸著龍哥凸起的乳頭,一臉專注地吃著肉棒,空氣中盡是淫瀰的噗哧聲,小巧的唇上下快速移動著,龍哥肉棒根部還有因為快速吞吐而形成的白沫。- w. o" V1 M% _" _$ [  a
" q8 ~2 F2 A) m) v' \' q
慢慢地,龍哥的呼吸起伏越來越大,這是快要射精的前兆,即使龍哥完全沒有忍耐的意思,依舊讓佑軒全力口交了二十分鐘。

「啊!!!」龍哥雙手壓住佑軒的頭,讓佑軒深深埋在他的陰毛中,龍哥的精液甚至沒有射在佑軒嘴裡,而是直接噴射進喉嚨深處,嗆咳的佑軒想要退出卻又被緊緊鎖住。好幾十秒後,龍哥疲軟的肉棒從佑軒的喉嚨中退出,上面透著一層油光,佑軒則在一旁嗆咳不已,連眼眶都紅了。' j+ d, x( ~: i2 Z+ t5 S
6 [& F) j* l# e  i+ `1 d4 L
毫不在意的龍哥從一旁穿起衣物,將餐桌上沒有喝完的牛奶到進地上的盤子中,又拿了一塊麵包撕成數小塊丟進去:「這是你的早餐。」說完拿起背包,交代我好好調教佑軒便出門了。' U* n; M" K2 b- y$ i

我見佑軒眼眶泛紅,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禁有點同情,雖然如此但男人只要小頭站起來,大頭就不能思考了,所以我並沒有出聲阻止佑軒。半晌他自己恢復過來,翹著屁股吃著盤子中的食物。
$ D8 q! {" d$ P, T% u( U: Y
麵包泡軟了倒還好,但要將盤子中的牛奶喝乾淨就難了。經歷一番掙扎,佑軒的臉上倒多了不少牛奶漬,盤子裡的牛奶還是沒喝完。我將佑軒帶去廁所,用沾濕的衛生紙慢慢擦乾淨。+ y* b; w! V  p: B
1 R0 s* `5 J! a
如果說龍哥把佑軒當奴純粹是為了可以發洩,我想我還有另一層用意──我發現欺負佑軒於我有相當的樂趣。, ^0 n! ~4 v3 H" u' U( F

「我要跟你玩個遊戲。」1 x, R6 f2 ]4 g1 G! ?
拿起手機跟充電線,我對佑軒說:「等等我會將充電線藏在屋子裡,十分鐘內如果你可以找到,那我保證今天我和龍哥都會幹你,到時候你求我們停都不會停。」
% r% C& s  t5 E1 q
「好!那如果找不到呢?」佑軒的眼睛亮了起來,這是今天早上佑軒第一次開口講話,我猜龍哥剛才限制佑軒不能講話。. \! V) u0 m9 c, z5 \& n
5 s8 a9 ~" f: q. x- z$ R
「找不到的話,除了今天我跟龍哥不會幹你之外,還會有其他處罰,但你只能用爬得去,用嘴巴撿回來。」
' `* ]* b4 P2 ^. s8 e) M; O
讓祐軒繼續在廁所裡,我則從房間拿出充電線,在屋子內踱步,思考著要將充電線藏在哪裡,我也不想刻意刁難祐軒,藏的地點不能太難被發現,也不能太簡單就得到了。
+ W: L3 P$ F$ H2 o
幾分鐘後,我終於決定了地點。
4 R1 Z5 r, H- C9 z2 n2 {* s- V
從廁所爬出的祐軒身上已經沒有了內褲,因為我覺得赤裸的身體爬行的男人更令我有征服感,祐軒下垂的卵蛋從背後看就像公狗一樣,兩瓣肉臀隨著爬行而擺動,隱隱約約露出裡面的隙縫。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祐軒先是爬進我的房間,幾分鐘後又徒勞無功的爬出來,跨間的肉棒卻始終堅挺著,看來對於這項任務感到一定的刺激性。- b, F* \5 ?" u3 F
3 X5 X7 T2 L- ~+ P  s
任務的專注度讓祐軒暫時忘了沙發上的我,接著龍哥的房間也耗費了幾分鐘,連客廳的餐桌底下祐軒都爬進去看過。眼見時間要到了,祐軒像隻小狗依樣低鳴了幾聲,意思是如果我把充電線藏在衣櫃之類的地方,那他十分鐘內是不可能找到的,對此我不置可否,畢竟我藏的地方不是那種刁難人的地方。

最後兩分鐘,祐軒狂撲向我,用頭頂開我的屁股,想檢查我屁股底下有沒有充電線。

「你確定要找這個地方嗎?如果這個地方沒有,遊戲結束前你又沒找到,那處罰就加倍喔。」
% F# X9 _8 b9 q* I0 v
祐軒遲疑了半晌,最終不甘示弱的吠了一聲。我心想沒有人叫你當狗,你倒是頗樂在其中,祐軒張嘴伸著舌頭吐氣同時,我站起來讓祐軒看沙發上有沒有充電線。

「ㄠ嗚…」答案是沒有,時間剩下最後一分鐘,祐軒還是沒有放棄希望。. o1 U( D# T7 v2 }
4 \. F) ?' N; l2 K
赤裸健壯的身體在客廳快速爬行,完全不理會膝蓋受到的疼痛。忽然之間,他瞥到牆角我和龍哥放鞋子的地方。3 z( q9 P3 I: l, y8 x+ A! S
. _$ ]( a' U. }
平常運動員的訓練量大,鞋子被穿的破舊不堪又悶熱,髒兮兮的透著一小股臭味。祐軒急忙爬到鞋子前,一雙一雙檢查。充電線就藏在那,在龍哥最髒的那隻鞋子裡,發現充電線的祐軒急忙低頭想要咬住充電線,在我看來就是低頭嗅著臭鞋的味道,看到這裡我也不禁興奮,屌硬的像石頭一般。
2 y1 P5 ]5 |5 }$ N" q) R: G
好不容易祐軒終於從舊鞋裡咬出充電線(整張臉都用力埋進去才拿得出來),急忙奔向我放在我面前時,時間剛好分秒不差。" f2 @$ p2 U/ P; E6 {

遊戲結束,祐軒為自己爭取到了今晚跟我與龍哥3P的機會。

看著祐軒一臉燦笑,我發硬的肉棒又更勃發一分,已經迫不及待今晚如何將肉棒插進祐軒的騷穴裡面,如何幹到他求饒。( t" B!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