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

高铁上被直男弟操成骚0








一个纯1 到纯0 的性福故事。
! A0 c5 b" Z; ^! y
高铁上干了我一晚上的直男体育生弟弟  后来成了我老公。
(做不了0的1 绝不是好1)/ v/ O( m- g7 y, k0 G& r$ a

gay的成长经历中这是我第二次做0, 第一次是给了第一任直男男友,为了让他感受与众不同的性福,让心爱的人进入自己的身体被占有,本身就是一种更幸福;这次也是一样——& r- y* R5 G0 D) e

从南京回北京的软卧高铁,一直以舒服著称。6 p. y! E- K4 z' u1 S: u
四个人的软卧 那晚上只有我和他;

我从南京上车的时候,已经是23:10分了  拉开包厢门  走廊里的灯照亮了包厢内一双健硕的大腿露在被子外面。

上车后我也很快放好东西 躺下睡了;
这趟列车是从上海到北京,经停南京的直达。行驶中一直都很平稳和安静,很快就进入梦乡了。
; N) a. M" s% q7 U
大约睡到凌晨的时候,我的一个翻身,伸出的手无意中碰到了什么,微醒的我黑暗中看到是他熟睡中伸出的手搭在床边,这趟软卧的床之间的距离很近,我俩的手臂就这么若有似无的在微微摇晃的列车上碰着。但很明显的是他一直在毫无知觉的昏睡着。0 `* {4 X- T! i, L* K) U" K

我的睡意慢慢被下体的欲望冲淡了些,手臂的碰撞让我想起上车时看到那双健硕的大长腿,慢慢的 我好像产生了些幻觉: 两个手臂的多次摩擦碰撞之后他反手抓住了我的手臂,开始抚摸我的手,我却开始装睡。
就这么抚摸着,看我没有拒绝,他大胆的把我的手拉向他的方向,我无法再装睡了,下身的膨胀已经快要忍不住了。" z! J3 r4 }+ [# p" H, G* B
我醒了,睁眼看着黑暗中的他,他撩开辈子示意我过去,我并看不清他下身的反应,但我没有再犹豫 就直接跨到他的床铺上了。 - n1 z, D" ^" n" K1 M" K
他的身体很烫,应该是欲望的热度吧。
! ~% H$ q' @; A3 m% B) Q
黑暗中的两个人一句话没有紧紧的抱在一起,接着又互相把对方的衣服脱掉, 他起身把包厢的门反锁时,微弱的光让我看到了他坚挺结实的臀。 , Y3 _! V7 _$ ?4 b5 O- B0 O
脱光后,他把我紧紧抱住& z1 l$ G1 b: q8 c+ [
“体育生?”
“嗯”
% L4 B4 }6 Q8 I6 k
他翻身把我压下来,紧紧地压住,明显感觉到他下面的肿胀顶着我的肿胀。就这么越压越重 以至于我近乎无法喘气。 我双手摸向他的结实有力的臀,发出一声舒爽的呻吟,  他即刻 用手捂住我的嘴, 我顺势把他的手指含进嘴里。
“喜欢吃?”) {% z0 c( c; h+ O$ v, b; B/ P
“嗯”) c# a( m9 Y4 a
他瞬间起身,把他的肉棒送到我嘴边,油光的肉棒 很明显是被他的前液滋润了很久的,当我整根含进嘴里的时候,他也发出了舒服的叫声,窗外微弱的光照在他起伏的腹肌上。* c& ?3 e$ Q. P" J0 ]/ n) K
含吃几下之后  他就本能的开始双手抱着我的头抽插我的嘴。. t8 V1 }4 d$ d: r
我呜呜的声音 让他很满意。  随着列车微弱的晃动,他很享受的在跟着晃动的节奏 抽插。& t9 ~$ e( y3 a& V! e( H+ a8 x
1 x+ f- n( J* [
十分钟后,我的嘴已经很麻了。2 \' a/ [' L0 }" \$ I
他把浸满我口液的肉棒拔了出来   躺下身,把我抱起 趴在他身上,翻身的过程中我才发现 他至少有 185的身高。我把窗帘微微抬起,月光轻轻的洒在他脸上,若有似无的汗 让他的脸显得很有光采, 这时我认真的看着他的脸: 很单很单的双眼皮,不算挺拔的鼻子和线条分明的唇线,肤色应该是偏深的; 他被我看的有些不好意思,把我拉下来俯在他身上,他笑的像个孩子说 “很舒服” ,然后亲了一下我的脸。: [% g2 Z# K7 }( t7 ?

他的大手生疏的在我后背抚摸着,看得出来 没有太多的经验,小心翼翼的在我屁股上晃动,那一刻明显感觉到他的大肉棒更加坚硬了。可能是顶的不舒服,他把我放在他右边,我面向他去和他接吻,他没有躲避 但也没有张嘴,我们只是轻轻的触碰了彼此的嘴唇,他把我转过身 后被对着他,把我紧紧的揽在怀里,他的臀明显的迎上了我的屁股,一根坚硬的大肉棒抵着我的两瓣屁股,他把左手放到我嘴边,我轻轻的把他的两个手指含进嘴里,这时,他的肉棒再次坚硬了一点,我回头冲他笑笑:“坏蛋,想干嘛?”  “没干嘛啊。。。。有点胀” “哪胀啊” 他没说话,腰部用了一下力,那跟大肉棒抵进了我的两瓣股间。 我对他说“没有油和套啊”  他在我耳边说“你和我的口液不是最好的油么?”  。。。“靠”  他又用力顶了一下 “哥哥, 让我进去吧,快受不了了”   “进哪啊” 我故意逗他  “这里啊” 他腰部再次用力,我感觉就要直接冲进去了。 “我还没进去过呢。。。想要进你身体  哥哥”    我不再逗他,起身,把他的大肉棒含进嘴里 做着滋润, 然后有吐了些口液 抹在后面, 他一生不吭看着我做这些。
我再次躺在他身边,手握着他的大肉棒 慢慢向我的洞口插进,虽说我很渴望他的进入,但这么大的家伙 还是很吃力的,  他也吐了些口液在手上,抹到我的菊花 “这么紧,会很疼吧” “嗯,” “那怎么办” “慢慢来” “好。”  我两个手把双臀把开了些,他右手握着大肉棒慢慢往里进,他的前列腺液出了很多,帮了很大忙,头部很快就进去了,我的菊花卡的很紧,他微微皱了皱眉说“太紧了,我拔出来吧” “没事 就这么先待着,让哥适应下” “好的,”  他双手紧紧的把我抱住,大肉棒动也不动,  我慢慢把屁股往他的身边靠近,让大肉棒一点定进入,他左手开始抚摸我的屁股,帮我放松。  就这样,我忍着疼痛,让他把大肉棒全根没入,  他把我抱的更近了“哥哥  喜欢你  很舒服啊  原来这么棒” “嗯,我也喜欢弟弟  想让弟弟更舒服”  
他本能的开始抽插了,我的疼痛感也慢慢没有了,我趴了下来,屁股微微翘起,他的抽插越来越自如了, 我的呻吟声也开始随着摇晃的列车在房间里飘摇着,  他还是不忘把手伸过来捂住我的嘴。) L5 k3 |( y9 ?

' M, t, `8 W- S, h
他的频率也越来越快, 还时不时的趴在我身上在我耳边说“哥哥 太爽了  哥哥太舒服了  太紧了 太舒服了” “嗯,弟弟。哥哥喜欢弟弟,弟弟操我  弟弟大肉棒操我啊”  “哥,我要天天操你  每天操你三次,太爽了  哥哥开始骚了啊,  我喜欢骚哥哥,要天天让我操啊”  “啊 。。。 啊   弟弟太棒了   弟弟老公。。。。 老公弟弟  ”  “啊, 喊我老公啊 ,  太棒了  老婆   我有老婆了  太好了  操啊    爽啊,”  两个人已经完全不顾及呻吟声了。7 @: x& [/ [6 j  f
他时而趴在我身上的时候  汗水 滋润着我的后背。  他立刻换了姿势,双手卡住我的腰,把我抱起来  我跪在床铺上,他在我身后  更大力度  的狠操着。我菊花的疼痛和酸爽并存, 大声叫了起来。 他再次用手捂住我的嘴。  我直起了身体 转过头对他说“弟弟  把你内裤塞哥哥嘴里啊”
“我操, 怎么这么骚  我太喜欢了,”  他摸索着把他内裤粗暴的塞到我嘴里。 后面的深操更加猛烈了。 我嘴里的内裤 掩住了我的支唔声,骚味内裤更是刺激了我的欲望,他猛操的频率毫无减弱的意思。
他再次把我抱起 并反转身,大鸡吧 始终在我菊花里。 “我要看哥哥的脸,看哥哥被我操”  “好的 老公” “嗯,老婆哥哥  我喜欢,喊老公”  “老公  老公”  “卧槽  太他妈的爽了,老婆   以后天天让老公操啊”  “嗯  老公弟弟,哥哥天天让弟弟操”  “好啊  老婆, 以后在家只能喊老公” “好的老公”  “外出的时候再喊哥哥弟弟” “好的”  “老婆 你后面还是很紧啊 真棒” “老公  那是老婆的逼啊  你要说是老婆的逼”  “好的 老婆  你的骚逼 很紧啊  很舒服啊”
4 K  A# `9 H' D
就这么激烈的操 不知道持续了多久,  开始羞涩的弟弟 完全没有了开始的羞涩和陌生感,像是两个认识了很久的人一样。

所有的姿势都被他操了一遍,看来性本身就是本能,是无师自通的本能。 身高177的我被他抱起来 毫不费力。菊花很久没有被这么的冲撞过了,滚滚的烫带来的是一波又一波的酸爽。  每当他的大肉棒订到我的前列腺的时候  那股酸从后庭一直爽到头顶,期间 无数次的舌吻 让我们早已忘了 他是个陌生的接吻者。

他终于要射了,我趴在床上,他趴在我身上, 随着他十几股的喷射,我的肉棒也开始了释放,我把他的内裤裹住了我的肉棒,我估计他的精液已经射满了我的直肠,他的大鸡吧一股一股的膨胀 让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我让他侧下身来躺着 我枕着他的右臂侧躺在他怀里, 他的不见软的大肉棒 一直坚挺在我的菊花里   我最喜欢这种感觉。我紧紧的夹着他的大鸡吧,就这样慢慢的睡了,他累了,很快就缓慢了呼吸,我看了看手机的时间,足足两个小时。 我顺手把被子盖在我俩的身上,疲惫的我俩在列车轻微的摇晃中 就这样在他怀里也睡了。/ D8 ]. f+ |/ [" x
; F. l# `4 k; K7 f2 o* u
我被后面轻微的动作弄醒了,“哥”  “嗯”  他手在我菊花处摸了一下,可能是他的精液流了出来,他用手擦了一下,我拿过他的手指 放进我嘴里 “哥。。。你。。。脏啊 ”  “弟弟老公的怎么会脏”  “哥哥  你 怎么喊我老公啊”  “啊  这么快就不认我了么?  不是要做我老公的么”  “嗯,呃, 那是。。。”  “那是什么?  要反悔啊”  “不是,哥,我喜欢你”  “那就行了啊”  “嗯,哥,” 他再次紧紧地抱着我 
这时候我发现我菊花里的肉棒一直是硬着的,我菊花受尽了一下,说  “弟弟,它怎么又硬了啊”  “不是啊,它一直硬着啊,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射完也一直硬着,  可能是哥哥的里面太舒服了吧”  “臭小子  你已经学坏了”   “哥哥不喜欢坏弟弟么”   “喜欢  怎么会不喜欢,弟弟老公怎么样  我都喜欢啊。。。”   我话还没说完,他就用力开始抽插,这次里面有很多的精液,抽插起来毫不费力  ”老婆  老婆  老婆哥哥“   他瞬间进入状况  ”弟弟  老公弟弟  喜欢老公弟弟的大鸡吧 操我   太爽了,  我要老公弟弟每天操我“   ”嗯  老婆  哥哥,我要每天操老婆   回家就操, 一天操三次 “  ”好的老公  随时让老公操” “啊   好爽啊  爽啊“  
第二轮的操,应该是凌晨了  外面的天已经亮了很多,他把我放平在床上,正面操我  我双脚被他搬起,我们彼此直视着对方, 毫无顾忌的性福呻吟   再也没有伪装。 抽插了20分钟 我被他操射了两次, 眼见他也快要射了, 我对他说”老公,拔出来射吧, 我想看看老公的喷射“   ”好的 哥哥,听哥哥的“& a) e7 n( }! i1 `  @8 l6 t
又一轮猛烈的抽插之后  他迅速拔出大鸡吧 第一波直接就喷射到了我的脖子上,我张开嘴 示意他射我嘴里,他往前挪了挪身体,喷射没有停止  我的脸上 头发上,嘴里都是他的精液, 我即刻用嘴含住了他的大肉棒,三股 四股 力量不减的喷射进我的口腔,贪婪的我都咽了下去。  他温柔的手 把我脸上的精液抹开。  我吮吸着他手上的精华, 他的大鸡吧还是很硬的在最后的喷射中,  我让他侧躺下来,把大肉棒再次插进我菊花。  我把身上他的精华 抹在我鸡吧上,撸着,很快,后庭的饱胀感,再次让我射了出来。  他紧紧的抱着我, 脸贴在我的耳边,”哥  弟弟爱上你了  “  ”喊我老婆 弟弟  我要做你老婆“   ”嗯,老婆“  ”老公“   他搬过我的脸 和我舌吻,我嘴里是他的精液,他毫无顾忌的和我深深的舌吻。我菊花里他的肉棒 丝毫不见软,还是那么坚挺着。  % O+ z4 S0 w  v! M
被他抱的那么紧, 我知道 他说的爱上我 是真的。
9 w& u7 \) e6 s7 u
窗外已经很亮了  我拉下窗帘,  我们再次睡着了  直到 乘务员的叫门声,说 北京站就要到了  请准备收拾行李  尽早洗漱。/ x3 S  y/ v+ I: q# ?; o3 F( ~7 \
% a: }/ r* w% |
我俩在拥抱中醒来,全身的汗水和精液都已经被被子擦干。  我起身 拿起包里的湿纸巾 为他全身擦洗着。  他一动不动, 避免和我直接目光对视。  - t% Q0 P- b; o5 J, O& x
“弟弟,你内裤上都是我精液”; N  A  V5 t3 F5 T( s) H
“没事,那就不穿了”  p* ~" @3 p! n
“你穿我的吧”
“嗯”
" ^% r) f; V3 v. L2 s( A- s5 L
我把我的内裤帮他穿上,他并没有拒绝,反而很享受那个过程,我的内裤是修身的平角内裤,穿在他身上的时候却是紧身版了,前面凸起的一大包被紧紧地裹着6 R: D8 J4 d+ ^! M8 X

我知道天亮了  他会有些不好意思,就没说什么话。 擦完后,他起身穿了短裤 就去洗手间了。  我清理完自己,收拾了房间,穿好衣服 打开房门,把精液的味道散开。  
6 @% |6 e, I6 D5 i* `* v7 W+ c
不一会儿  他回来了,什么都没说。 我去洗漱过后,他已经都收拾好了东西 坐在铺位上。( A* s- [* r$ t4 N2 @* X5 W
“哥,这是我电话,我们加。。。个微信吧,我。。。想。。。我不知道”
“嗯,好的。。。没事”
“哥  我还能。。。再见你么”! [: E! @+ ]& |* D) \
“当然可以啊,傻弟弟”! e0 @+ Y2 w) V
他露出了 昨晚那一幕的微笑
$ m3 m" @- ?- B+ U, T, k# V( |
我低声说“你已经是我老公了  对吧”+ U# j+ g, s. P; |- A; D: K
“啥呀    你 。。。 哥”  “怎么?  要反悔啊,说话不算话是吧”
“没有啊,哥。。。愿意么。。”  “愿意啥”   “愿意。。。做我。。。。老婆”  “昨晚不都已经是了么”& z6 Z" G! l0 X% f: m) o3 k

他低着头 不好意思 开心的笑 都被我看到了。
到站后,为了避免尴尬,我先快速的出站了。: f, B, Z* G% e0 d( m1 O
那天晚上,就收到他的微信 “ 哥,我不知道是怎么了,我想以后每天早上醒来就能看到你   晚上回家 你都在家。遇见你之前我从没想过会和男人这样,但你之后 我想也不会再和别人这样了”8 L8 z6 d! ?) M4 ^


6 |# e& a# t! d
后来,他就成了我名副其实的老公。" {. g' V. T& X. V
不训练的时候,他继续每周二四操他女友 戴套操女友假装高潮射精像例行公务般 ; 周五周六晚上和周六日两白天操我  我们去做了身体检查之后  他就没有再戴套操过我,每周末的精液都射给了我。4 W) O: C* L6 P, ?! Y

训练周期结束的第一顿操永远都是留给我,他在训练时期的禁欲 全都释放给了我。每一次禁欲回来 我都会被他操的两天休息,体育生的体力真的是太强大。连续的操间隔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每次都要在一小时以上,我不仅是菊花受不了 整个人的体力都受不了;那几天基本上就不出门了,两个人也基本赤身裸体在家,被他狂操几天之后,才开始外出。# |2 P" J9 Z; F7 Y# S% w- f% K

对外,我是他远房表哥 和他住在一起。; \2 y8 k6 K0 f9 q- w, R' X

每个周末晚上在家里,都是至少一次被他操的老婆, 最经常的是 晚上回家被他操一次  但不射出来  睡觉前狂操喷射后  睡觉   早上还有一次出门前不许射的晨操; 弟弟老公的小霸道 是我很喜欢的。并且他的大鸡吧总是硬着, 我这哥哥 平时也尽可能的照顾着这个老公弟弟。 本来就不喜欢社交的我,那之后就更是极少的社交活动了。

这就是我和他的性福生活。这就是一个纯1 到纯0 的过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