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

憨厚體育老師與球隊壯學生

我的名字叫仁傑,是一位高中生,也是籃球校隊的隊長。身高170公分,體重65公斤,皮膚略黑,有些肌肉,目前還在練身體。平日,我都是最早到學校的人,因為可以享受無人的球場,也可以在一天的開始,就遇到思思念念的他。

  我們球隊的教練,也是我的體育老師,名字叫忠成。他大概30幾歲,一身小麥色肌膚,肌肉跟微微的贅肉的比例剛好給人一種肉壯又好抱的感覺。憨厚的笑臉是他最迷人的表情。每天早上,最早到學校的老師就是他。不過,全是因為他家住的近,他也早起而已。跟我這個每天走20分鐘到學校的人,辛苦程度完全天差地別。不過,因為每天早上都可以享受一段跟他的獨處時間,所以這20分鐘的路,也只是暖身而已。

  現在是早上六點二十四分,我在這個球場也已經練球練了20分鐘了,這時,忠成打開體育館的門,向我走近。  E% s. K8 w; ~  Z

  「仁傑!一樣這麼認真嗎?讀書也有這麼勤就好囉!」忠成用著一貫的老師口吻,向我說道。: t0 l1 Y# s% Z* \
. J) G7 ~; h9 Y! V: U
  「有啦!最近小考都有70以上,我甚至不用擔心自己會因為段考考砸而不能來練球!」我們學校比起多元發展跟品德教育,更重視我們的升學,一旦段考有超過一半的科目不及格,老師就有權禁止學生進行社團活動。說是有權,其實為了經費考量,老師只能配合學校政策而已。0 r; x0 J: L' m6 H& x6 y

  「那就好。」忠成說。「要不要one on one?」忠成脫掉外套、長袖跟長褲,只剩球衣球褲。都這樣了,怎麼可能拒絕。不對,不管他說什麼,我都不會拒絕的。
' G' E; l( z: H* z+ |% t0 J
  「來啊!反正不都是用這來決定的嗎?」我拉個筋,回應道。「我現在手感不錯喔!我覺得可以贏!」
; v- E4 Y' W) q: W( a- `
  「來吧!希望你能打贏我囉!」忠成說。於是,我們倆便在球場上,進行一對一的廝殺。7 ^* w  U, Y" R
/ U& T7 c2 d: R: T
  這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一段時間,有時回家路上,為了打贏老師,都會不停思考要怎麼打才會贏。從一開始前一個月一直輸,到現在勝率可以有4成。或許也是這樣的磨練,我在球場上跟同儕較勁無往不利。
5 }2 f% g2 q- n$ L
  經過了一段時間,比數來到刺激的五比五。誰先拿下第六分,誰就是贏家。現在球在我的手上,我假裝要切入禁區,但在一個瞬間,我一個身子往後,老師一時無法反應過來,我便出手射籃,拿下決定性的一分。1 W0 o. y' X  m+ M# u4 Y9 b

  「仁傑…哈……哈……你真的…變強了。看來,得把年輕時的感覺找回來了呢!」忠成感嘆的說。

  「老師,別想逃避了。我覺得,是時候該“休息一下”了。」我也贏的很不輕鬆,不過還是擺出贏家的樣子,向老師說出我們之間的密語。( w; v( c" K( b7 W7 q
8 j' g, E7 ~6 i6 n* N, _, w
  「好吧!走吧!也該給贏家一點獎勵呢!」忠成抽出鑰匙,打開體育館二樓的門。體育館的二樓跟一樓差別很大,西側是給體育老師跟運動社團用的淋浴間,東側是體育老師的辦公室,正中間是器材室,一般人也只會到這裡而已,東西側的隔間幾乎不會有閒雜人等經過。然而,現在體育館裡,也只有忠成的辦公桌放在這裡,另外兩個體育老師,因為人事因素,都到學務處去兼職行政了。所以,沒有老師會在這時間點來,更不用說,球隊今天早上沒有訓練,只有放學後有訓練,所以,這便是真正屬於我們倆人的空間。7 j8 |3 j; W/ i0 O6 ?
4 O9 \' ?. c/ V. Z7 f  r
  我從忠成的辦公桌抽屜裡,找到一個午睡用的眼罩。我便跟忠成借來,為等一下的娛樂做準備。

  穿過器材室,打開門,走到淋浴間,為求謹慎,鎖上門。我跟忠成都忍不住了,想要好好的沉迷於等一下的美好時光。
5 s. L" G+ m) s+ @' I) A5 z
  打開最裡面的那個隔間,是忠成專屬的隔間,還特地加裝了水泥牆跟門鎖,更添加一股生人勿近的感覺。但,事實上,這個隔間裡放的東西,都是一些潤滑液,屌環,假屌,保險套,還有一些正常的盥洗用具。這個隔間,只有我跟忠成有鑰匙。
2 |) b4 i; A/ E* Y) a3 G, X

  「老師……我快等不住了,可以開始了嗎?」我微微喘息的說,身體一陣發燙。我們脫掉衣物,稍微把頭髮跟身體打濕。我讓忠成坐在從牆壁突出的一塊,剛好可以拿來當椅子的水泥長方體。我拿起旁邊的沐浴乳跟洗髮精,我先是幫忠成洗頭,接著,便是小小的拆禮物時間——那便是,讓我幫忠成抹沐浴乳。我在手上倒了一個硬幣大小的沐浴乳,雙手一搓,確保手上都有沐浴乳後,我便伸手向忠成的身體放肆。首先是頸部,雖然,脖子感覺沒有什麼好刺激的,不過,慢慢挑逗也是一種情趣。我慢慢撫著忠成的脖子,忠成似乎很期待,也很享受我為他帶來的服務。接著,是我覺得非常迷人的鎖骨,不過,鎖骨也只是被我簡單抹上一層沐浴乳,便轉移陣地了。我的手往兩旁游移,往忠成的手臂及腋下抹去,忠成似乎開始有點按捺不住,開始臉紅了。接下來是我非常愛的背部,我為了能更完整的塗抹整個背部,幾乎是抱上去了。忠成脖子上的沐浴乳香,讓我更想抱緊忠成。在類似愛撫的動作下,忠成也反射性的抱住我。我沒有反抗,反而更希望能再抱緊一點,抱久一點。不過,為了更後面的重頭戲,我還是保持了理智,把忠成的背抹完沐浴乳,便放開了身子。我往手上再倒一次沐浴乳,便往忠成厚實的胸膛抹去,我原本就硬的下體,在我揉著忠成的胸膛後,更加的堅硬了。我挑弄著忠成的乳頭,他的敏感帶之一。沒兩秒,忠成就開始受不了了。
1 R. {% |& X. I" U! N5 ?  v
  「啊嘶……仁傑,好爽……嘶……哈……」忠成的表情開始變得複雜,有點想沈浸在乳頭被挑弄的舒爽,卻又得保持理智,畢竟自己是輸家,只能被贏家把玩。忠成微微挺起胸膛,似乎是想讓我多玩弄一下。我多玩弄了一分鐘左右,忠成看起來欲仙欲死。在我沒有讓他因為被玩乳頭玩到高潮之前,我把雙手抹向他的腰跟腹部。忠成的腹肌還是可以看的到,不過微微的贅肉更可愛。抹完身子之後,便是大腿,臀部,小腿,腳。最後,我再抹一次沐浴乳,雙手專心的為忠成的男根服務。我小心讓沐浴乳不要弄到忠成的馬眼,並用盡各種打手槍的方法來讓他爽翻。我左手拿開,並轉而向乳頭攻去,忠成這時已經開始爽到不能自己了。

  「啊……啊啊……啊嘶……不要,好爽……啊啊!好想射……哈嘶……」忠成現在不能確保自己是否能保持理智,不過,我早就知道,自己身前的這副肉體,在什麼時候會表現出快射的樣子。我不想讓他太早射,現在只是在洗澡的階段而已,不可以讓忠成輕易的得逞。我右手持續套弄著忠成的下體,在他快射時,我都會鬆手去玩弄他的乳頭,如此反覆個十次,忠成已經快要崩潰了,忠成很想射,卻被我要求在我允許不可以射。他的表情及身軀已經完全被色慾控制,在我眼裡,既淫蕩又可愛。

  我在玩到滿意後,我也為自己快速的抹上沐浴乳,便叫忠成站起來。我把我們的屌抓在我的雙手,慢慢的打起手槍來。在我的套弄下,忠成似乎還沒能從剛才的射精控制中緩和回來,不斷的喘息。我手中的忠成的男根似乎也快控制不住了,於是,我把我們屌上的沐浴乳沖掉,改抹潤滑液,並且,趁忠成的屌還是最硬的時候,幫忠成戴上屌環。
7 w% s' [$ W! n# N
  我把忠成的身子轉過去,往他的菊花抹了抹潤滑液,花了點時間擴張後,我戴上套子,並慢慢的把我的硬屌插入。忠成似乎從高潮中被微微的痛感拉回來,卻又因為被填滿後面而感到另一方面的高潮。; |+ N( J  I& f
. w$ b/ g. ^9 [
  我放慢速度抽插著,雖然現在忠成是我的玩物,但,我還是很愛他的一切,所以不忍把忠成玩壞。我慢慢的,慢慢的做著活塞運動,忠成似乎也開始放鬆,漸漸的,我加快我的速度,接著,便是用力往裡面挺進。0 R# s, s/ {. B* l, B1 O

  「老師,我往裡面進了喔!不要爽到射了喔!」我下體用力的挺進忠成的G點,雙手不忘逗弄忠成胸膛的兩粒。「啊仁傑!不要……啊嘶,好爽啊!好想射啊!哈……哈……哈……哈……」「不準你射!哈……老師,你的菊花好緊喔!幹起來好爽!」我規律的抽插著,但高潮似乎一波又一波襲來,在我快要忍不住的時候,我把我的屌拔出來,順便把套子拔掉,做個喘息。

  接著,我叫忠成坐回那塊水泥磚上,並且,我叫忠成戴套,順便抹潤滑液。忠成知道我要做什麼了,於是將我抱起來,讓我坐在他的屌上。我緩緩的動起來,讓忠成的16公分充滿我的後庭。一陣如電流的快感從G點傳來,不過,我還沒有射。我抱緊忠成,與他擁吻。我的唇,我的舌向他表達我的貪婪,忠成也不斷的滿足我,我們的舌互相交纏,我們的唇互相享受這份柔軟。忠成剛刮過的鬍子雖然有點刺刺的,不過更具男性魅力,讓我欲罷不能。我與他擁吻了五分鐘左右,覺得有點需要轉換口味了,於是,我們離開了類似火車便當的姿勢。

  我將剛剛拿來的眼罩戴在忠成的眼上,順便拿掉他的保險套。被奪走光線的他,觸覺更加敏感。我把我們身上的洗髮精跟沐浴乳全部沖掉。我撫摸著忠成的身體,從胸、背、腹……感受沒有沐浴乳的,真正只有皮肉的愛撫。忠成因無法看到眼前的一切,他的表情時不時露出一絲不確定感。趁他不注意的同時,我稍稍用點力道,用手往忠成被屌環綁的鼓鼓的蛋。忠成呻吟了一聲,好像又痛又爽。我叫忠成蹲下,並將我的屌放入他的嘴裡。說是放,實際上是他一碰到就二話不說往嘴裡塞,並用盡口交的技巧來讓我爽。他的舌頭好像第二爽手一樣,知道怎樣能讓我的屌迅速繳械,他的喉嚨的吸引力,讓我永遠無法自拔。「阿嘶……好爽啊!忠成!你真的太會吸了……嘶!不行!這樣會太爽的!我快受不了了!啊啊啊啊!要射了!」我一個無法自拔,將我的精液送進忠成的嘴裡,他一開始還無法接受精液的味道,到現在,我一射在他嘴裡,他便吃的津津有味。「嗯嗯!嗚嗯嗯!!啊哈……多謝招待。」忠成說。
6 t9 a9 D) H$ u
  我都已經射一次了,當然也要讓忠成射比我還多次才滿意。我的屌仍然堅硬,我走到忠成的身後,緩緩將我的屌插入他的菊花,忠成再一次被戳到G點,不過經過剛剛的口交,讓他稍稍喘息了一下,但,我的左手捏著他的乳頭,右手握著他的屌,上下前後同時夾攻,讓忠成一下子爽到差點沒了意識。我的腰跟手動了起來,並偷偷的對忠成玩控制射精。在他每次要射之前,我就會停下手上的工作,只動著我的腰。經過幾次的玩弄後,是時候讓他射了。我的雙手都捏著他的乳頭,男根更是用力往忠成的G點刺。我告訴忠成說我允許他射了,不下一分鐘,忠成的精液大量的噴出像是被擠牛奶一樣的多。但,還沒完。在忠成射完的時候,我繼續剛才的動作,忠成從被限制不能射精的處境,轉換成要被榨乾的身份。忠成在我用力榨精的時候,不斷的大口喘氣,不斷的呻吟。讓我更想讓他射到24小時內射不出來。「啊!啊!啊!不要!啊!會被榨乾的!」「老師,你可是我的玩物呢!別想抵抗了,把你的精液,全部獻給我吧!」我右手更加握緊忠成的男根,雙手加快速度,腰也沒有閒著,就這樣,忠成又再射了三次,到了最後一次,忠成幾乎再也射不出精了。我停下我的雙手,唯獨我的屌盼望能將我的精液獻給忠成。「老師,我要內射你喔!要去了!」
( e& J! O+ F7 l$ [: w
  我屁股一縮,雙腿緊繃,一股精液從我的尿道噴出,並留在老師的菊花裡。「老師,你的屌跟你的菊花真的太棒了……啊……好爽……。」我把老師的眼罩拿下,並把蓮蓬頭打開,清潔兩人的身體。* S* W6 W8 `) D3 F
0 _, {& S" o$ ~- q2 g
  最後,我們換好衣服,一起走出淋浴間,順便鬥個嘴。明天,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淋浴間時光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