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

偷偷帮朋友醉倒的帅气男友开苞!

上周,有个好久不见的圈内朋友来我住的城市玩。我说临时才找酒店落脚,很难找的而且又贵,不如干脆来我家住一晚。当时下午,他就带著男友来我家。
" U# t# L( G+ a9 A
我真没想到他男友还挺帅的,又有点可爱。而我这朋友是长得不怎么样啦,但就找到一个这么好货色的男友,让我很羡慕和带点嫉妒。朋友还说和男友刚认识不久而已,目前他和他男友还没做过爱,因为他答应过男友以感情交往为主先。
' Q! t& p8 f, F8 {  ~  ?! O
那个晚上,朋友去开我的冰箱,就看见里面有一些不同颜色的罐装水果酒。他说看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就问我可以喝吗?之前,我让某位朋友帮我买的,那个牌子叫FourLoko,酒精特别强烈,我喝了一瓶基本是快醉了。

他这么问到我,我当然没问题咯,反正朋友聚聚都是喝酒聊天的。他男友也跟著去选各自喜欢的水果口味,结果他们两人越喝越醉,脸都带点红了。最后,那位朋友说话越来越小声,和他男友直接醉到在沙发上。而我是知道这酒精的厉害,所以就喝普通的汽水。  i( u5 d9 n* g& a/ ], q3 ]  G' y
% N& w: ]* x1 o: Y2 E1 c5 r
看他们两人醉得不省人事,我就突然有那么一点的坏注意,自己都没想到今晚竟然造就了这个机会给我。当时,看著朋友那位可爱有帅气的男友,内心就幻想和他做爱。看这家伙条件这么好,感觉不做点什么,就白白浪费这个机会。我实在很想拉开朋友的男友内裤,偷看里面的鸡巴和屁股。
1 @6 O; @, f% K9 D$ `
我实在对不起了,只好把朋友的男友抓去我房间。在地上先铺好了一个大床被,让这家伙好好躺下去,进行我和他两人之间的性交仪式。有人可能会骂我渣,我承认我就是这么色。' `& n/ a- v1 k. Q
7 t, ]) C+ ^" \
我就将房门锁上,免得朋友突然醒来,然后先把朋友这位男友的衣服和裤子一件又一件脱掉。见这家伙那么可爱,我顺便拿了床上的长枕头给他抱着,让他在梦里幻想自己是和男友在一起做爱唷。7 K5 U3 _: q& _' x5 U- Z- k: ?) h

摸著这家伙光滑的背部,我内心更热了,只好拉开他的内裤,直接露出他美丽的大屁股。这家伙果然诱人,如果我今天不干他,就真是太可惜了。然后用手尽情地揉捏他丰满的屁股,再往前摸着他的鸡巴玩弄,那根未勃起的长度算是中等吧。我自然就干了那些坏事,拍下这帅哥好多张诱人的裸照。

眼见这家伙抱着我长枕头睡死的样子,露出自己的大屁股,再加上那个躺着的姿势,可以说是十分的迷人。那一刻,搞得我心里的欲情蠢蠢欲动。我作为他男友的好朋友,当然要帮朋友好好满足他男友屁眼的欲求啊。如果就如我朋友所说的,目前他们两人都还没做过爱,那我就只好帮这家伙开苞了。6 Q4 G4 r. W! x5 ~
. q% P+ E) k( f5 U6 v% T6 {- c$ r5 P
我脱光全身,准备和这货色大干一场。我让这家伙抱着我的枕头,间接使他的屁股抬得更高些,让我很容易对准他的穴口插进去,这反而对我的鸡巴更有利。我稍微调整他屁股的位置,将他一只腿拉开些,好让他的穴口突显。接着我躺下去陪他玩,从斜侧把老二送进他屁眼里。
% O  G" F3 a8 g. i! B3 Y' v! }4 W
在我进入的那一刻,这家伙是有被我刺痛著,他身体突然有抽搐了一下,但他还是熟睡的状态。被我成功插入后,我可没管这些细节,就开始自享其乐,不停的抽送他深处。瞬间整个人都好嗨,尤其是他屁眼很紧又很窄,夹得我鸡巴好刺激。

后来让这家伙压着长枕头,将他那双腿开大大,由我压着他的肉体,狠狠的从上往下不停抽插。他的屁眼吸得我那颗大龟头都快酥麻了,我只好将整根鸡巴一直顶进去他深处。整个人都快受不了,尤其是和他玩了一连串的抽送,直到我真的忍不住了,马上射精在他的深处里。

5 q" R+ V+ {9 X1 `8 g
完事后有点担心,他的屁眼开始吐出我的精种。我赶快去拿厕纸把他下体的淫水抹去,不让半点痕迹留下。厕纸上又浓又黄的精液,还参杂著这小帅哥丝丝的血迹,估计是我对他太用力了点。
. G# T4 G- }6 v- O# k
后来只好帮他穿回衣裤,扶着他和朋友去客房睡。狡猾的我让这家伙抱着朋友,再拿起朋友的手放入他男友的内裤里面夹着。好在隔天他们两人醒来后,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我只是和他们说,他们一时喝太多醉了,我只好扶他们到房间去睡觉。我私底下有故意试探朋友,祝他早日帮这帅气的男友开苞,他说他会的,只是没这么快。我内心在淫笑,心想他男友早就做了我的人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