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第一次上了直男同事,成了日后的炮友

前阵子,公司来了一位新人弟弟,看他样子就有点木讷可爱,我和他在公司里的关系还算可以。因为在这家公司,我也干了至少四年以上,他把我当成专家看待,平时有什么问题都会跑来问我,有时候会被他烦死。) N2 [3 U, A; S; _8 g5 m8 w
$ P) G2 x- w/ u% s3 d! S! ~4 a" c6 Q3 V
这小弟每次午休时是一个人出去打包杂菜饭,饭盒里都是一堆白饭配一块肉,不然就是一堆白饭配两样青菜,就每次不超过5块钱哦,我问他为什么。他总是说自己很穷什么的,要交大学贷款费、房租、保险费...

某个周五的时候,经理说公司有紧急事情要处理,就问我和这小弟能不能周六来加班处理。见我们两个人说OK,经理就安排了我和他来公司值班,平时周六我们都没上班的,因为是休息天。
5 {7 W1 K; D3 a* P$ z9 U- m
那天,我和这同事小弟在办公室边做边闲聊。
; z" c8 o0 c3 c& I$ R
我就问他:“你有女友的吗?"" }1 ?; ^% H1 L5 `  m* ~2 R$ Y

他说:"我穷没钱,不敢找。"
6 c% ~# |* }9 g" ^4 i( v
看他这么回答,我就在偷笑。, R+ X* ~# j, e$ L6 z/ J

我接着说:“你很缺钱哦。”' o5 |/ z+ i1 w, P  x

他:“是啊,现在样样东西都要钱。哪像你出来工作这么久了,在这里一定赚了不少钱。”
7 x  B3 S' q9 V  p  f
我:“你有知道?”- K$ F& Q+ ?* J+ X6 [4 B

他:"我知道你在这里的职级很高,老板下来就是你了。"/ t5 A5 K9 b5 H) p% R- B! m/ O

我傻笑了,叫他不要乱说。9 i$ b4 w8 w. q& [

后来,我又问他:“你会不会为了钱而做事的那种人?”

他:“比如?”- t  c. h; {! X& F$ ^" G

我:“如果让你下海。”3 \6 q* q, l+ t( C$ l- X: e0 k9 \

他:“下海?”* c6 W) E9 \, E9 L) r
, \5 W! x0 V8 U
我色色的样子望他,他才明白我的意思。
2 X6 C0 @2 K6 ?3 G  h  X
他:“哪可能,我又不是女的。”
! k9 @  G& u) I# n
我说:“现在日本也缺男优啊,到处招聘呢,哈哈。”
) B0 g0 S! C. c: b1 `5 [5 J
他:“要是有美丽的女生,我也无所谓啦哈。”
  k% e  z$ F) ?
那时候,我就故意逗他:“如果我给你钱呢?”
) \0 H, A1 V4 `" ?1 G' H% h  e- \
他当时好奇了一下,还问我:“真的吗?”

我说没骗他,他就说只要不是杀人放火的坏事,他应该没问题。( }% {. J3 p$ S4 H) K) k6 D
  G8 }+ p  {) X$ ^
我以开玩笑的语气说:“我想玩你的身体。”  `7 v5 P" m" C' \

他傻呆了下,还问我:“你是GAY?”
" D5 m+ O* `9 b1 j$ C
我骗他说我是双性Bi的,男女都行。只要他愿意配合我,我私底下会给他几百块。, j4 B( M2 D8 j, `/ Z& J& h) C7 I
* r5 ?9 h% R+ c: @0 ?4 p% q
当时看这小弟犹豫的样子,他知道我是会给他钱的,只是他在想要不要做这个交易。& o) R) h5 L: b/ M) W3 i

差不多停顿了一分钟,他就看我,然后小声说:“下班后我可以去你家。”0 S4 h" q/ T, z

我听见了,心里自然是乐了起来。由于我目前是和家人住在一起,所以在家里做那件事基本不方便啦,他知道后就脸上有点无奈,感觉我是在作弄他。

我马上说在这里玩他,他就有点吓到,还说是真的吗?不怕公司的CCTV录像拍到?3 m. t. {4 Q2 p) g
& I7 A1 M6 D4 u" D9 Y# c
当时我也很胆大,就和他说:“公司的人才没这么得空去开来看。”
3 H# y9 p3 T, V: l( m5 l3 S
他听了也觉得有道理,我就开始靠过去摸他的身体。
+ H; E, Q% Z' H2 H; s
那天他穿西装来加班,我就慢慢将他的纽扣一个一个解掉,他是有点紧张啦,毕竟是个单纯的直男弟弟。
: K2 Z' e* z' X) X& {7 I
我就有一边安抚他,叫这小弟把我当成是个女的,服务他就对了。然后,我双手揉搓著他左右的那两颗乳头,弄得他有点受不了,而我心中在暗爽。! N5 J- w5 t6 |9 m: c% Q$ L3 Y% s
/ {* \: P/ |" _% E! S( t; G
我很快往下,用嘴巴吸住他的其中一颗乳头,看他的那颗凸起,明显是有了那种反应,还搞得我这同事唔唔嗯了几声。
9 F: N1 i. H& e  h7 \4 ~4 m
我还故意帮他脱掉衣服,一边解开裤带,他有伸手过来挡住我的手,可是被我推开了。; V3 g! l1 }1 S' L( _$ u3 p
( T' b$ q" o$ V  [: E
都这种地步了,不好好玩他都不行!

我的手就碰到他下面的鸡巴,整个手掌包著他的裤裆,感觉得出他的那根都硬了,他就更加不好意思,没脸看我。
& b  d2 F6 _  k1 s
我就不客气的将他的内裤也拉下来,开始帮他口,让他闭上眼睛,幻想我是个女的替他服务。
1 K! \/ U( c$ {5 G5 m3 w
没多久,我吐出他的鸡巴,还故意笑我这同事:“没想到你的都这么硬噢!”

这位同事才开眼看他下面那根,真的向上挺著天花板,整个人感到不可思议,因为是被我吸的。
4 b0 M- `! I3 y5 |7 d
后来,我也脱掉自己的全身,吩咐他替我口交,他开始握著我的大屌,就有点不太敢做。当时我下面那根也是硬著的,我就告诉他用嘴巴慢慢吸,不要用牙齿去弄就对了。他才蹲了身下去,开始吸著我的大屌,我就站在前面,看他帮我口交。& z  ]0 l7 ?2 a4 N7 |6 L
" Y- q3 K# Z8 y4 Z3 ~  W' \* ~
几分钟内,他算是适应了我的大屌在他嘴巴里,而且越吸越顺畅。我后来抱住他的头,用下面那根抽送他的嘴巴,操得他有点难受,才放开我这同事。
% p7 J6 |2 Q. z
然后,我叫他躺在我的办公桌上,他问我要干嘛,我说要帮他舔屁股。他有点担心,我就说没什么好怕的,而且我会慢慢来。/ p! l1 P2 w9 i: x& {) S
  @5 L- v& t" F/ U1 z- [, h; H
见他爬了上去躺下,我就扒开他的屁股狂舔,起来看他的样子还挺爽的,就逗他后面有没有被男人玩过,他摇头了下表示自己没被开发过。5 G5 \: x+ k. [, C: W. w; v" Y8 z

我上前去抬起自己的大腿,让他的嘴巴帮我的大屌舔几口,他望著我的大屌,一脸斗鸡眼的样子,害我差点笑了出来。

我看时机算是成熟了,就吩咐他自己抱着双腿,我从后面把大龟头抵在这同事的肉穴上。开始摩擦著他的穴口,也没几秒,就用力将那颗大龟头戳进去,当场害他惨叫了几下。他马上说痛,我也只能安慰他,很快就没事。
! \# v( C0 C2 h1 q# i
当时,我是停著几秒一边让他适应,一边再慢慢推进去,考虑到他还是第一次。还好他的肉穴给力,会紧紧吸住我的大龟头,我才成功一下一下将整根顶进去给我这同事。他整个人躺在桌子上不敢乱动,因为被我打了一针,但嘴巴就一直啊…啊…啊…的呻吟,还好整间办公室只有我们两个人。; b& A7 _( n- r& e9 D, u
- A$ T9 {% H! [) \
我开始在他体内一来一回的抽送,后来他算是平静下来,让我越操越顺畅的。看他闭上眼睛在享受,估计是放弃了直男身,我就一直干他的屁眼,还握起我这同事的鸡巴,一边帮他打起来。  H$ ~8 Q$ t# h5 n6 @6 t

我越打,他就越爽,下面那根从刚开始的软变硬了,按理解很少直男会被操成这样的。当时没想到我这同事被我插屁股,还能硬著鸡巴,应该是我的大屌顶到了他的G点。0 E# |" R1 o5 j! F

看他舒服的躺在桌子上,全部活都我在干,但有被他的屁股夹得很爽。直到我快受不了,就将那根鸡巴紧紧顶住我这同事的小穴,那瞬间全部都射进他的深处。他只好躺著桌上,配合我呻吟,还说里面被弄得很烫。
9 y2 g3 |4 _% k2 @
我抽了出来,吩咐他快去清洗干净,回来继续赶完剩下的文件。
( m2 a9 E  ]9 N6 Z
接下来,我是做好了作业,就和他说先回家了,避免彼此的尴尬。) K: L  x5 j# M6 u. x' Q
* b: c8 D% H* l2 G
后来他是有找了我,小声问我还会给他钱吗?我问他:“当时你也爽,对吧。”+ a  ]8 x. E: _$ i; F$ ^* P

他点了头,不敢继续说。我借机会说既然大家都爽了,就不要太计较钱的问题,我们接下来可以当炮友。那天下班后,我是有请了他吃晚餐,开车送他回家。刚好他在外是租房的,我就借机会说去他房间参观,结果在里面又操了他一次。至今,我和他算是炮友的关系,他也是第一个被我开发的直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