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我和直男室友的淫蕩往事

說說我剛畢業那會兒和同居的一個直男室友的事情吧!6 g6 N7 I( @& t3 m$ V0 Y$ e
多畢業那年,到了一家貿易公司做财務工作。那個時候,在我們的辦公裏基本上是大媽級别的老女人,成天家長裏短的沒完沒了,再加上我們辦公室基本是月初月末忙一下,平時就隻管給員工報報賬什麽的,所以有時候覺得很是無聊。一天中午快臨近上班的時候,我一個人在辦公室翻看一本體育雜志,這時候門開了,我以爲是其他的同事來上班了,也沒有擡頭,卻突然聽到有人“咦”了一聲說:“怎麽沒有人啊?”我一聽心裏十分不悅,辦公室不到三十平米,我坐在正對門的位置上,這家夥也太目中無人了吧。我擡起頭,見門口站頭一個男子,二十六七歲,高高瘦瘦的,臉看起來梭角分明的,那模樣像極了現在中國乒乓球隊張繼科,——不過看起來比張繼科顯得成熟一些。我壓抑着自已心中的不悅,做出一副很有禮貌的樣子問:“您找哪位?”那家夥也爲自已剛才的冒失感到有點不好意思,笑了笑說:“我來報點賬。”說着走到我面前的椅子上坐下,遞過一支煙來,我搖搖頭謝絕了。他看了看我又問:“你是新來的吧,我以前都沒見過你。”我點點頭。他有點自來熟,自我介紹起來:“我叫周鵬,市場部的。我每個月都來你們辦公室報幾次賬,以後多多關照!”我笑着應承幾句,也通報了自已的名字。他看看我手裏的雜志,又說:“看什麽呢?哦,你喜歡體育啊,喜歡什麽項目?”也難怪,人家是市場部的,很會跟人打交道,就這樣不一會兒我們倆熟絡起來,我把之前那一點不悅也忘得幹幹淨淨了。過了一會兒幾個同事都來了,周鵬馬上去忙自己的報銷,我又見識了他的“交際能力”,他這個姐那個姐的叫個沒停,嘴像抹了蜜似的,把幾個老女人恭維得有點得意忘形了,平時别人來報賬,那幾個老女人,簡直像拿她自己的錢似的,沒事都得讓别人折騰好幾回,今天周鵬卻非常順利的辦完了。完了之後向我打了個招呼走了。其實那一面之後并沒有留下太多印象,後來又在辦公室見過幾次面,每次也就禮節性的招呼一下。直到幾個月後的一天下午下班後,我騎着自行車剛走到公司門口,突然聽到有人叫我,回過頭一看,原來是周鵬。他穿了一身運動裝,看上去十分帥氣。他問我:“上哪兒去啊?”我笑笑回答:“還能去哪兒,回家啊?”他問:“你住在哪兒啊?”我說:“北門那邊。”他做出一副很驚訝的樣子說:“那麽遠?”公司在南門,到北門差不多穿城而過,騎自行車差不多要一個半小時。我說:“沒辦法啊,那邊房租便宜。”他說:“你租的房啊,那還不如搬我這裏來住,我就住這裏,一個人租的。”他指了指前面不遠處的一排房子。我笑了笑問他:“你這是要去哪兒啊?”他說:“幾個朋友約了一起去打球,你要不一起去?”我搖搖頭說:“算了吧,改天!”他突然認真的補了一句:“我說真的,你可以搬過來和我一起住。”我一時不知道怎麽說,他又匆忙的說:“這樣吧,留個電話改天再聯系。”我們于是互留了電話,分頭走了。沒過幾天他果然給我打來電話,再次邀請我搬到他那裏住。盛情難卻,我隻好同意了。幾天後我收拾好了自已的行禮,搬到他一個人租住的房子裏。那是一個五十平米左右的一居室住房,屋裏十分淩亂。不過設施倒很齊備,冰箱、空調、電視甚至鍋碗瓢勺一應俱全。卧室裏有兩張單人床,是前面有人在這裏住過留下的,正好爲我所用。我把屋裏歸置了好了,又把那些久沒啓用的鍋碗瓢勺啓用了。從此以後,我每天下班回家就做飯,他下班也回來一起吃。他說像請了一個保姆一樣,每天有人做飯收拾屋子,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每天在外面吃。我們倆的關系也越來越融洽,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隻是朋友而已,他雖然長得帥,但我知道,輕易去碰一個直男,後果是不敢想像的,所以我隻敢偷偷的看他那稍顯清瘦但勻稱結實的身體,甚至猜測他JJ的狀态、尺寸,換句話說叫意淫。


直到有一天,潘多拉魔盒終于被打開了!那是第二年夏天的一個周末晚上,吃過晚飯他神秘的對我說,今天晚上來看點刺激的。我問什麽刺激的?其實心裏已經猜得八九不離十。隻見他拿出了兩張碟,打開DVD放進去,不一會兒,跳出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正在做愛的畫面。他拉我坐到床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其實我的目光一直落在那個男人身上,那男的身材十分強壯,JJ很長,他一會打那女的壓在下面幹,一會兒從背後幹,一會兒又抱起來幹。周鵬在耳邊不停的說:看那個女的叫得好淫蕩;他媽的她的洞也太松了;她的奶子真大……過了一會兒,屏幕上的畫面變成了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3P。那女的趴在床上,後面一個大JJ猛男拼命的操着,前面握着另一個男人碩大的JJ含在嘴裏,還發出哼哼的叫聲,他男的一臉陶醉,十分享受的樣子。周鵬小聲的說,被口交一定爽死了,那女的真夠蕩的!接着兩個男人開始前後夾擊那女的,一個人從前面把JJ插進女的穴裏,另一個從背後插進了她的屁眼裏,那女的被操得連連浪叫。周鵬又說,哇,想不到屁眼也可以用來操啊。我扭頭看了他一眼,因爲是夏天,我們兩個都隻穿了内褲在床上看,這時他的JJ已經高高起,窄小的三角褲都包不住,龜頭已經探出來了。他的JJ雖然不算粗,但很長,和他的人一樣長得瘦瘦長長的。他見我看他,也不掩飾地說:不行了,幹脆把内褲脫了算了。說着兩把把自已内褲扯下來扔在一邊。我當時JJ也完全勃了起來,不過和他的刺激點的同,見他把内褲脫了,也不示弱脫掉了自己的内褲。我們接着看,這會兒兩個男的可能快射了,都把JJ撥出來,遞到女的面前,同時不停的套弄着,不一會一個男的精液洶湧而出,噴得女的臉上、嘴裏到處都是。接着另一個男的也噴射而出,那女的頓時滿臉都是精液,而且慢慢的滴到胸部。那女的十分陶醉的舔着嘴角邊的精液,又開始握住兩支大JJ,意猶未盡的舔着上面殘留的精液,然後DVD停止了。周鵬也是意猶未盡地說,真他媽的爽死那兩個家夥了,被口交一定爽。我扭過頭,他一面目不轉睛的盯着畫面,一面撫摸着自己勃得老高的JJ。我說:你沒有被口交過啊。我知道他交過不少的女朋友,早就不是處男了。他說沒有。我突然半開玩笑的說,來你幫了口交吧!他瞪了我一眼說,死吧,你給我口交還差不多。我說,你不怕我給你咬下來你說讓我口交吧。我半推半就的話勾起了他的欲望,他握住自已的JJ,幾分挑逗的說,來啊,來咬啊。我看了看他,真的湊了上去,他也沒有推辭,我更加大膽的抓住他的JJ,含進嘴裏,那一瞬間我聽到他“啊”了一聲。他的JJ其實還是比較粗,隻是更長,所以看起來不是那麽粗,而且還充滿了雄性的味道。我含在嘴裏,上上下下的動着,舌頭在他的龜頭上來回的摩擦,挑撥着他的馬眼,吮吸他湧出來的淫水。沒幾下他就淫叫不止,大喊舒服。我停下來吐出他的JJ,問他感覺怎麽樣。他說太爽了,接着!我又含住他的JJ,開始主動的上下擡着小翹臀,JJ在我嘴裏進進出出的,可惜我不會深喉,每一次都隻能進去一半。過了一會兒他突然頻率加快,不多久一浪接着一浪的熱潮噴在我嘴裏,他的JJ深深的頂在我嘴裏,我吐不出來,隻有任由他在我嘴裏一陣陣的狂射,最後精液順着他的JJ流了下來,他的陰毛上都全是精液。等他射完,我起身準備吐掉滿嘴的精液,他說不許吐,那可是我的精華,吞下去!我隻好吞了下去,那東西鹹鹹澀澀的,不過我心裏還是有幾分情願,畢竟他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帥哥。吞下嘴裏的精液之後,我又主動把他陰毛上的精液舔了,然後去衛生間漱口。想着剛才的一幕,忍不住在衛生間打起飛機。還沒等我打出來,周鵬突然闖了進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手裏握住的JJ,說别打了,出來咱們接着玩。說着不由分說把我拉了出來,我這時才發現,剛剛才射了幾分鍾,他的JJ又蠢蠢欲動了,他把我拉進屋裏,一下子撲倒在床上,壓在我的身上,用他的JJ瘋狂摩蹭着我的JJ。在他的舉動下我也完全打消了顧慮,一把抱住他,瘋狂的吻住他的嘴,一瞬間我們兩人纏在了一起。狂吻了一會兒他又躺下,JJ又直指着天花闆,他對我說,來又給我口交。我俯下身子,将他的JJ含在嘴裏,他的馬眼裏還有殘留的精液。含了一會兒,我擡起頭對他說,再給你玩個更爽的吧。他問玩什麽,我沒直接回答,讓他躺好閉上眼睛享受就行了。他聽我的話平躺着分開腿,我俯在他兩腿間再次認真的舔着他的JJ,然後悄悄打唾液抹在自已的屁眼上,一邊給他口交,一邊拿手指試探着自己的屁眼,等自己覺得已經差不多的時候,我吐出他的JJ,開始吻他平坦結實的腹肌,再慢慢的吻到胸部、雙唇,一邊吻一邊把自己的屁屁移到他JJ的位置。我的全身狂吻已經讓他興奮不已,也分散了他的注意力。我将屁眼移到他JJ上,讓他的龜頭頂在我的洞口,猛一用力,我的JJ整根沒入到我的洞裏。與此同時,我們兩人同時發出“啊”的一聲。不用說,我是怕他不能接受肛交,采用了暗渡陳倉的辦法,但猛的進去還是有點痛,畢竟他的JJ不小。而他則是沒想到,自己的JJ突然就插進了另一個男人的屁眼裏。好在他并沒有反對,驚訝之後馬上反應過來,在我耳邊說,沒想到你的屁眼也可以插啊。我有點得意的笑了。他也笑着說,媽的,你這裏就有可以操的,以後不用再出去花錢找了。我聽說過他有嫖妓的經曆,也不是太在意他的話,反正把這麽一個帥哥上到手了還是值得。他開始主動抽插,一邊抽插一邊說:你小子是不是同性love啊,以前和男人做過吧?我沒有正面回答他,隻是說:是做過,那也不見得就是同性love啊。他不停的抽插着說,老子不管你是什麽戀,反正以後你小子得讓我操。我得意的說,好啊,随時奉陪。他開始越操越猛,我忍不住叫了起他,他更是興奮,起身把我抱起來調了個個,把我壓在下面,我的雙腿搭在他的肩膀上,他一邊用力的抽插,一邊低頭看着自己的JJ在一個男人身體裏進進出出,再聽着一個男人在自己身下淫叫,想必他覺得特有征服感。由于這一次他是已經射過精再幹的,所以幹的時間很長,我們兩人都是一身大汗。終于在他的撫弄下我一洩如注,精液噴得我全身都是,他也在一陣緊過一陣的抽插中,再次把精液射在我的洞裏。他是一個精力特别旺盛的人,像一匹種馬,那天晚上我們又做了一次,準确地說是我在毫無反抗的情況下又讓他幹了一次,潘多拉魔盒從此被打開了。他是我見過的性欲最強盛的人,那段時間我們把房間裏的兩間單人床拼在一起成了一張大床,我們幾乎天天都要在這張大床上大幹一翻,有時候甚至午覺起來準備去上班,他都要拉住我打一回快槍的再走。打快槍是我專爲他而起的名子,就是沒有過多的前奏,插進去以最快的時間射了完事。由于他的工作性質,他每個月都會出次差,每次出差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做愛。有一次他去杭州一個星期,臨回來的時候先給我打了個電話,讓我洗幹淨等他。我在家裏準備好的飯菜,等到他回來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一進門他就是抱着我狂吻。我讓他吃飯他卻不肯,說先做愛。我說等吃完飯再做吧。他說不行,都憋了一個星期了,先打一下快槍都可以。我沒辦法,隻好同意了,我把褲子脫到膝蓋,轉身俯在沙發上。他迫不及待的往我屁眼上抹上唾液,再抹了些在自己的JJ上,很快的就插進我的洞裏,接着用力的一邊抽插一邊大聲叫爽,四五分鍾後他身在我的洞裏,這才滿意地撥出JJ,簡單地到衛生間洗了洗。我沒有去洗,反正一會肯定還有一番激戰,他的精液留在裏面還可以當潤滑劑。當然,那天晚上我們大幹了一場,直到幹得我筋疲力盡,他才抱着我睡了,第二天早上起床還上他又打了一次快槍。我們在一起住了差不多兩年,後來我應聘去了另外一家公司,也搬出了他的住處,剛開始還有些住來,無非也是湊在一起做愛,後來漸漸的失去了聯絡。記得我們最後一次做愛,還是在他的租屋裏,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并快要結婚了。我當時心裏有一些難過,但一想他是個直男,遲早有一天會結束我們之間的這種遊戲。我開玩笑說,你這麽猛的,你的女朋友怎麽滿足得了你?他也開玩笑說,如果滿足不了我,我又來找你。那是一個下午,我們從三點鍾做到将近将近七點,每一次我都執意讓他射在我的身體裏,他也爲數不多的爲我口交了,還主動要吞下我的精液。完了他送了上車,從此我們再也沒有聯系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