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我是被同学兄弟操着长大的

我是一个很骚的零,但我不母,也不喜欢母的,我从小到大让几十个人操过,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让同学的哥哥和他的朋友们操的那几次,我小学时就和同学玩儿过家家,其实就是学大人一起操逼,经常是几个大点的同学轮着当新郎取我当新娘,其实就是操我,那时还小,有的只是把小鸡巴在我屁股上顶几个就算是操我了,有两个发育的早的,每次都是真的操进去使劲干我,我就是让他们两个操上了瘾,从此爱上了让鸡巴操,其中一个同学的鸡巴特别的硬,每次射精也非常多,还有,操逼的能力是天生的吧,他每次操我都要操一小时以上,次次都把我的屁眼干的合不上,雄精把我的屁股灌的满满的。所以我最爱让他操我。当然过家家也是他娶我的时候最多。当然有时候也有轮奸我的时候。这样的时候都是他先操我,在所有人操完后,他再操我一次。( r5 ?6 ^4 q; @
       但有一次,我们正操的时候,被他哥给抓住了, 这是我恶梦的开始,也是性褔的开始吧。有一次,我这个同学想好好操我一把,让我去他家住,我们小时候家里人是不管你的,只要不丢,朋友家是随便住的,那时家家都是火炕,炕头是父母,接着就是最小的挨着父母,最大的孩子离父母最远,这也是我们小时候为什么爱玩儿操逼的原因,晚上睡不着听爸妈操逼,白天就小别的小孩子练一下。这天晚上我住在了同学家,我和他挤一个被窝,我边上是他哥,他那边是他小弟,关灯后,家里人都没有了声音,我同学让我转过身,我感觉他用口水弄在了我的屁眼上,接着一根硬鸡巴顶在了我的屁眼逼上,由于让他操的太多了,所以他一下子干进来的时候,我只感觉很过瘾,那时候还没有爽这个词。我的同学喜欢猛操,所以他操进来后就是一顿狂操,我们都咬着牙不敢出声,可能是太刺激了,只操了半个小时,他就猛的顶住我的屁股,鸡巴在我的屁眼逼里狂跳了几个不动了。射完后还用鸡巴一挑一挑的玩儿着我的逼。就在这时,一只大手一下子把我们给压住了,一个声音低低的说,你们俩给我出来,我们两个当时就呆在了那,空气好像都凝固了。这时,只见他哥下地出去了,当然,别人看来他不过是去撒尿,我们两个在被窝里提上内裤也慢慢的跟了出去,我吓的快哭出来了,要是让大人知道了,还不得打死我啊,我的同学也是一样的心理,心里想,他哥这顿揍是跑不了啦。! w0 X# j% e4 [% N, o
       我们来到门外,他哥在墙角边上等着我们,我们慢慢的走到他边上,他冷冷的问:你俩刚才干啥呢?说!我们都没说话,心想干啥你不都看到了,还问啥。这时他哥又说:不说是吧,明天我就和你爸妈说,说你不学好。我当时就哭了,说:哥求你了,别告诉我爸妈,你让我干啥都行,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这也是我能想到的最有力的承诺了。他哥一听,笑了,想了想说:行,不说也行,不过你们俩以后不准再偷着操逼了。我一听急忙点头说:行,哥只要不告诉我爸妈,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他哥说,你急什么,我还没说完呢,你以后还可以让我弟弟操,不过嘛,他笑了一下说:我以后也要操你,必须随叫随到,听到吗。我一听就蒙了,我有点怕的说,哥,我们是小孩子,听说大人的鸡巴大,哥你都二十了,鸡巴一定特别大,我怕痛。
他哥说,没事,女人的逼也是操多了就操开了,你的屁眼也一样,再说了,你都让我弟弟干了一年多了吧,早都操开了,没事。我还是怕怕的说,哥,那你让我看一下你的鸡巴,我才答应你。他眼一瞪:不听话是不是?那好,明天和你爸妈说吧。他转身就走,我急忙叫他:哥,别,我答应你。这他才转过身对我说,这就对了,走进屋睡觉,我这就要干你。说着他就进屋了。
       我和同学没办法,也只好进屋,刚钻进被窝,我就被一双大手给拉进了他哥的被窝里。我知道我是躲不过这一劫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内裤早被人一把拉了下来,接着,一根粗粗的手指粗爆的插进了我的屁眼逼里,由于刚让同学操过,而且他的精液是超多的,所以我的逼里当然是又松又滑。这时我耳边响起一句小声的国骂:我操你妈的,你个欠操的小骚逼,你不是怕大鸡巴操吗,都让我弟操这样了你还怕你妈个逼。说着,他拔出手指,右手在我脖子下面穿过去捂住我的嘴,左手搂住我的腰向他一拉,我就感觉一个肉肉的大圆头顶在了我的屁眼逼上。他又用力一顶,一汩无法挡住的力量突然就冲进了我的逼里。我只感觉我的逼在无限的扩张、扩张,好像还没有包住他,就在我再也忍不住疼痛的时候,撲的一下,一根大鸡巴狠狠的突进了我的屁眼逼里,并借着同学精液的润滑一往无前的向里操进着,从刚才被胀有感觉没有尽头要被撕裂一样突然就变成了插入的没有尽头的感觉。我感觉我要被操穿了,眼泪从眼里无声的流出,由于他捂着我的嘴,加上我也不敢出声,心里只是一遍遍的求着,快到头了吧。快到头了吧。我十四岁就被人给操死了,怎么办啊。正想着,突然感觉他哥猛一用力拉,我感觉我一下子就被牢牢的钉在了他哥的大鸡巴上。随然是侧卧着,但我感觉坐的是那么深,同学哥哥的鸡巴比他的更硬,这让我更是动也动不了,好像长在了他的鸡巴上。屁眼口被撑的像纸一样薄,又特别的敏感,这时正感觉着同学哥哥粗密的鸡巴毛扎着我的逼口。他哥一动不动的就这样操着我,可能是太兴奋,鸡巴不自觉的在我的逼里跳了几下,别说抽干了,就这几下我都感觉逼要裂开了,身体跟着抽畜着,他好像感觉到了,觉得这样很好玩儿,他就连着跳了几下大鸡巴,我感觉我的肚皮也跟着跳,我偷偷的摸了一下肚子,天,我摸到了一个大鸡巴的形状,还在一跳一跳的,像要从里面出来,再摸一下鸡巴头,感觉在我胃的部位。真是没想到,我这屁眼逼竟能装下这么大的鸡巴。慢慢的,感觉他挑我时,我的逼口不疼了,后来竟有了爽的感觉。我试着动了动,他哥发现了,于是他开始操干我,他把鸡巴拉出去,我觉得肠子都要被他拉出去了,突然又猛的操进来,我的逼口火辣辣的,里面的一个地方有一种麻麻的感觉,像要尿又尿不出。后来大了才知道那是前列腺,他的大鸡巴每次都是在我的前列腺上操过来操过去,他越操越快越操越猛,我们都压制着不出声。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突然加快的操速。一下一下的沉稳有力,次次拉到逼口,一下操到最底。就在最重的一次操干下,他狠狠的把鸡巴钉在我的逼里射精了。一杆,两杆、三杆、十杆、十五杆。天,他足足射了十五杆,和我的同学真是亲兄弟啊,他每射一次我都能感觉逼口被胀到快要撕开。每一次射精都能感觉到他的精子从他鸡巴的尿道里射出的滋滋声和打在我肠壁上的声音。就是这样的射精把我给操射了,准确的说是让他给射射了。他就这样操在我逼里抱着我,这一晚,他操了我5次,鸡巴一次也没有拿出来,早上他第5次把精子射进我逼里后,才抽出他的大鸡巴,我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逼口,所有的褶皱都平了,一个大大的口张着,我轻易的就放进了四根手指,我吓死了,后来一周才恢复正常。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的操射,从那天起,我成了他们兄弟的泄欲工具,成了他们兄弟两个的老婆,我同学从十二岁起开始操我,鸡巴从没毛的小鸟操成了乱毛从生的20厘米的大鸡巴,可以说他的鸡巴是在我的屁眼逼里长大的。我的屁眼从十四岁开始让他哥哥操,现在被操成了25岁的大骚逼。可以说我是他们兄弟给操大的,后来的日子里,他们兄弟用各种花样操我,当然他们最喜欢也是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兄弟一起轮操和双龙。而他哥也常常找他的那些胡朋狗友来操我,最多的一次有15个二十岁左右的男生轮奸我。当然,这只是偶尔的,一个月最多也就一次。最常操我的还是他们亲兄弟。这么多年来,我同学灌到我逼里和嘴里的精液怎么也能有十斤八斤的。当然这还不包括他哥的还有他哥的朋友们。我同学兄弟用精液和尿液饲养了我,而在我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我正做在哥的鸡巴上。今晚他们又要轮奸我了


从小有了那么多操逼的经历,当然,应该说是让人操的经历,我也对操逼的事越来越上瘾了,同学和他哥的鸡巴好像越来越不能满足我,特别是同学的哥哥成家后,几乎再也没操过我,因为他有了一个真正的逼让他操了吧。反正我挺失落的,屁眼逼的空虚时常让我到处找鸡巴操我,虽然也有几个邻居男孩操过我,但比起同学哥哥的鸡巴,真是差之千里啊!就在我十七岁那年,我发现了我舅舅家的表弟,从此,我又有了十年的性福生活。
 
事情是这样的,虽然是几乎天天在一起玩儿,但可能是亲戚的关系,我根本没把表弟放在眼里,整天在一起打打闹闹的,从来也没想过和他发生什么,那时倒是特别迷恋大舅家的大表哥,在大舅家睡的时候也偷着摸过几次表哥的鸡巴,硬硬的,但不是特别大,每次都想做他鸡巴上,但终于也没敢那样做。但和老舅家的表弟却就那么突然,也可以说是自然的就发生了。
      那时大姐刚成家一年,姐夫做生意常年要在外面跑,姐姐就和姐夫在外面一起做生意,我就成了他们家看家的人,天天吃完晚饭就去大姐家睡,必竟只有十七岁,一个是寂寞,另外也有点害怕,就找人做伴,我的表弟就成了我的宿伴。那天晚上,我们来到姐姐家,新房的热炕,新婚的被子在两个人的气氛里就有了情欲的因子吧,关灯后,我们两个躺在炕上自然而然的就说起了性,我们讨论毒着男人怎么和女人操逼,我的鸡巴在被子里硬的像一根棍子,屁眼逼也痒的闹心,我忽然像那根神精搭错了,一下子把手伸进了表弟的被窝,说:表弟,我摸摸你鸡巴是不是硬了。表弟反抗了一下就不动了,我手有点抖,声音也发颤的说,表弟,你是不是也想操逼了?表弟有点难为情的把胳膊挡在了眼睛上不说话,任凭我摸他的大鸡巴,这真的是一根大鸡巴。我的手刚刚能扣住他的粗度,长度后来我量过,足足的十九厘米,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竟一口吸住了表弟的鸡巴,表弟身体一下子挺了起来,像僵住了一样,嘴里发出了一声啊·······。
我知道他是第一次让人吃鸡巴。(后来他和我说,之前连手淫都不会,所有关于操逼的事,都是我教会的他。)我吸了好几钟,他竟然没有射的意思,只是鸡巴越来越硬,大鸡巴头的龟棱像小伞一样刮着我的逼嘴。我的口水和他马眼里冒出来的骚水把大鸡巴弄的油亮油亮的。我再也忍不住了,爬起来就坐上了他的大鸡巴,但就这一下让我终生难忘,当时我以为我早让人操开了,不会怎么疼的。可我忘了,我同学和他哥的鸡巴都是十六厘米左右,粗度也远远不如我表弟的粗,当我向下一用力的时候,可能是太急了,他的大鸡巴头一下子就突进了我的屁眼逼里。我就感觉自己像被撕开了一样,大鸡巴头的龟棱紧紧的卡在我的屁眼逼口上。我疼的啊了一声,混身疼的发抖,腿一软又向下坐了一截,我啊的一声跳了起来,疼出了一身冷汗,双腿打着哆嗦,眼泪早就流了出来。表弟吓坏了,一个劲的问,哥,咋了?我缓了口气说,没事,你还想操吗?表弟点了点头,我心里真是怕啊,但实在是无法逃过大鸡巴的诱惑,现在想来自己真是贱,天生的欠操货。我颤声和表弟说,你别动啊,我自己慢慢来,我用手揉了揉刚才差点操裂的屁眼逼,努力放松自己,像大便一样用力张了几次屁眼,又用嘴给表弟的鸡巴涂上了更多的口水,慢慢的坐上了大鸡巴,我一边用力张开屁眼,一边向下坐下去。这感觉我真的说不出来了,我只是清晰的感觉到了表弟鸡巴的形状,屁眼被无限的扩张,就在马上受不了时,又突然一收,我知道这是鸡巴棱卡在我的逼口的肉圈上了,我又吸了一口气,用力的一张开逼口继续向下坐突然又一胀,我啊了一声,叫到:别动,疼,原来是表弟太兴奋,鸡巴不自觉的跳了一下。我的逼口又紧了,我知道我坐到了他鸡巴杆的最粗的中段了,可能是他第一次操逼太兴奋了,竟然向上一挺,我又是啊的一声,但这次我已经是紧紧的嵌在了他的大鸡巴上了。逼口不是那么胀了,我知道我已经坐在了他的鸡巴根上了。我的逼像痉挛了一样,有想大便的感觉,但我知道这是操的太急,更主要是他的鸡巴太大的原因,因为我清楚的感觉到他的大鸡巴头操到了以前从未操过的深度,他又不自觉的连跳了几下大鸡巴,我的逼口传来一阵刺疼,而逼的最深处却酸酸麻麻的。这时,我才清楚的明白,我让表弟给操了,确切的说是我用屁眼逼操了表弟的大鸡巴。表弟的鸡巴深深的插在我的逼里,我则坐在大鸡巴上品味着挨操的性福,想来真是后怕,要不是有两年挨操的经历,我早让表弟的鸡巴操死了。
      足足有5分钟的时间,我试着动了动。逼口虽然还是隐隐的疼,但能忍住了,我就轻轻的抬起屁眼,把大鸡巴拉出来,再轻轻的坐下去,把大鸡巴再次深深的坐进逼里,几次抽拉之后,我的逼口竟然有了爽的感觉,热热的麻麻的,说不出来的感觉让我不自觉的加快了操干的速度。表弟好像也学会了,他的下子坐了起来抱住我就是一阵的狂颠,我惊异他的性能力,第一次竟能这么持久,操了我足有十五分钟竟没有射的意思。我说,我累了,你在上面操我吧,操逼真是个无师自通的事,表弟一翻身,我爬在一个枕头上把屁眼逼高高的翘向他的大鸡巴,表弟一点不迟疑的一操到底,接着就是又一个十五分钟的大进大出的狂操,我就在这疯狂的操干下,射出了我今晚的第一次精液,而表弟也在足足上千操这后射出了他今生第一次操逼操出的精华,这精华全数的射进了我的大骚逼里,表弟射精后没有把鸡巴拔出来,而是趴在我身上喘息着,边喘边说,哥,太鸡巴过瘾了,一会儿我再操你一炮。我有点怕了,说:明天再操吧,我让你操射了,再操我怕受不了。可他像没听见一样,在后面开始慢慢的抽拉着他的鸡巴,越来越快,越来越硬,天,他又硬了。因为我明显的感觉到逼口传来的疼痛。我被他牢牢的压在身下动弹不得,只得由他狠操,心里只能念着,求他快点出来,可这是第二次啊,就是这第二次他足足的干操了我75分钟,他还是人吗?在我的哀求中,他又一次把我操射了,他也射出了第二次精,但第三操在十五分钟后就接着来了,一小时后他终于从我这个骚马身上翻下去了。我用手摸了一下我的屁眼逼,竟然只有手的感觉,逼口竟然让他操的没有了弹性,怎么收也没反应,像一个破洞在那张着,我轻易的就插进了四个手指,里面全是他的精液,在向外挤他操进逼里的气时,他的精液还在咕唧咕唧的向外冒,我真是欲哭无泪啊,我现在明白为什么骂人会有大骚逼这句话了,我现在不就是一个大骚逼吗?让表弟操成了大骚逼。而最让我害怕的是他的最后那句话:哥,今天晚上吃完饭早点过来吧。我还想操你逼。
      从那以后,我被他操了十年,每周最少一次,最可气的是他不是同志,他也只是把我当成泄欲的工具和玩具,他有女朋友后,就很少操我了,偶尔操我也是因为在女朋友那性起了,女朋友没让他操,他就会找我,把我操上一顿,那时的他就像是野兽,就是不换动作缓慢的人的狂操,大鸡巴像打夯一样一下一下狠狠的夯进我的屁眼逼里,嘴里还骂着:我操你妈,你个贱逼,你不让我操?我操死你个烂逼。我知道这不是在骂我,也不是在操我,我只是他女朋友的替身,虽然这样,我依然享受着他的奸操,只要是插在我的逼里,管他想着谁呢?26岁那年他成家了,在结婚的前一天,他又一次操了我,我知道这是告别的仪式,那一夜他用尽了他所能知道的全部姿势操了我一夜,5次的精液把我的肚子灌的胀胀的,但我紧紧的夹着我的逼口不让一滴精流出来,我要全部的吸收掉,因为以后他再也不会操我了。
       几年后,我有一次探亲又遇到了几年未见的表弟,晚上,我习惯性的摸向了他的大鸡巴,他把我的手拿开,小声的说,哥,我们都长大了,不能再玩儿了。我求着他,表弟,就最后一次不行吗?他不说话了,我又一次抓住了他的鸡巴,我用嘴巴吸着他的鸡巴,上面有点说不出的味道,我知道是他老婆的逼水的味道,他硬了,我转过身,他还是那么熟练的一鸡巴就操进了我的逼里,接着就是狂操,没的前戏,没有姿势,就是狂操,可能是太渴望了,只有五分钟我就被他操射了,他又操干几下后拔出鸡巴去卫生间洗鸡巴,我说你不射吗?他笑了笑:不了,来之前刚操了老婆。我知道这次真的是他的鸡巴和我的屁眼逼永别了,我的屁眼从未有过的感觉如此的空虚。从此,我的屁眼逼又踏上了新的寻找大鸡巴之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