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

每个周末都被肌肉男轮奸

万万没想到成为性奴的愿望完全实现。 有点苦笑,只能以这个题目来开头。. O' I  L# A) Y

  如今被迫健身,被迫离开美食控制饮食,每天提心吊胆看着手机里的指令,时刻提肛锻炼屁眼的紧实度,度过每一天。+ w9 v& A/ A6 a1 i# T
: v/ w1 X% m! ^; `  q/ `
  对,我真的成了一个性奴,一个无法再有对操我的有选择权的屁眼。 o( {1 G4 i& B0 @" H, N
( ^( R6 K9 s3 w
  朋友们,不要相信你的炮友说的话。\. c1 F/ n% G9 i

  年月,我心潮澎湃,发骚发浪,想找人轮奸我玩,就在网上聊天,最后认识了哥,他了解了我的需求,在他的群里找了几个壮爷们,能够轮奸我,让我爽。

  果然,后来的见面,选择在了我家,因为我觉得酒店不安全。真的很厉害,来的壮有六个,都是我喜欢的类型,肉壮,爷们,放得开,精力足。玩的也很开心,的确是做到了一旦开始,就摁住了我奔着死的操我的屁眼和嘴,而且带套。

  那次唯独有一点我不满意,那就是他们喜欢拍照和录像,不过由于我带着眼罩,心想也无所谓的,不露脸谁会知道这个被六个壮骑在胯下猛轮的骚会是我。我就答应了。 P1 v# P6 S8 ^6 R+ n. g3 K
  因为在轮的过程中太了,眼罩掉了,我也没在意,完全露脸了,并且还非常配合的叫着操我操我,全录下了。
  如今,不满意变成了恐惧。

  在那次肉欲的轮奸过后,我的屁眼两三天都在疼,因为他们的动作真是太剧烈了,做到了不顾我死活疯狂轮奸的程度。
6 C: J% w( u  D2 l# ^0 _& T
  我在满足过后,大概会几个月的时间都不会再玩,踏实过我的普通日子,上班下班看电视偶尔健身房,和同事同学去吃美食。几个月后如果我又想了,才会再找人玩一次轮奸。
  而这次不是。( w# r: b( \1 T4 d5 I

  那次轮奸过后的一周多后,傍晚我在家里上网,哥和我聊天,给我播视频,我傻眼了,没带眼罩的我屁眼正被两个壮双龙着,嘴边还有俩鸡巴轮流插我嘴里,我被骂着骚逼,还答应着我就是个性奴,欠操,轮得好。
2 l3 n+ {) \7 O7 N. @5 P- g) s+ w
  我要求他删了,哥发来的表情是大笑,然后说不可能。还告诉我那个周末还要玩,他们觉得我耐操好用,想继续用我这个性奴。我说我没时间,周末有事,他说那就在他的群里放视频,给大家看。M! {# r; b6 k' V& G

  我很怕这个,他那个群据说有人,虽说有很多人都不常上网,但踊跃聊天的人起码也有多人。我最怕的就是这些人里万一有我的同学或者同事,我就完蛋了。我拜托他不要播放,我以为他也不敢,没想到在群视频里,他真播了,但是是我最初戴眼罩时的那段。群里很多人说玩得不错,问什么时候,在哪。哥他真就打字告诉大家玩的地址在哪里,几乎都精确到了我家的小区了,我很紧张,在私聊中赶紧答应了他的要求,周末再玩可以,只是我的地方不太方便。

  他说那不行,必须在我家,打算继续播我眼罩掉了之后的视频。

  我慌神了,只能又答应在我家玩。

  他发来的消息是,早这样多好,费这么多事儿。他让我准备好了晚饭,外面买几个菜和米饭,还有啤酒一箱还有几大桶饮料。并且油套都准备好了要,我本来就有两瓶,他也让我放冰箱里,效果好一些能。
! h9 W! e: y$ l- O3 t! |+ l
  我问他几个人来,都什么情况,他说这个我就没必要多问了,让我周末等着他。+ d- T# J  @" m+ L! Z
  我只能按照要求,周末买好了酒菜,把房间收拾好,洗澡灌肠后等待他。3 U. O+ j9 j8 i7 P) W

  傍晚他来了,还是以前那么爷们的感觉,只是这次我对他更多的是慌张感。他进了屋跟我说弟弟这次你肯定会满意,会爽的,来的都是放得开的肉壮之类的,我听着真的高兴不起来,因为我不想玩了啊,我的性欲起码要几个月后才会再起来的。

  他的手机一会一响,他就告诉电话里的人我家的地址,小区楼门楼层房间号,我在旁边坐立不安。一个小时大概,来了八个人。
  只能佩服哥,他叫来的真的都是肉壮型的三四十岁的样子,我也不知道他们叫什么,他们真的很放得开,进了屋就很自在的开始脱衣服聊天洗澡什么的,并且有一个上来抽我一嘴巴,让我去撅在屋子里给他们跪着,我都被抽傻了,只能照办,并且眼罩又给带上了。"5 ?1 R4 x( c# A2 ]% ^8 Q8 \
9 g+ _& W" x" p- N* j; O2 w
  第二次玩的过程我并没有表现出爽的感觉来,因为我很慌张,但他们不在乎,一旦开始就又是疯狂的泄欲,最初我戴着眼罩,什么都看不到,黑暗中就是剧烈的疼痛,个人啊,轮我一个,后来眼罩摘下来了,继续轮屁眼,双龙,逼迫我舔脚舔屁眼,抱着我头压在他们裤裆里深喉操嘴,快到最后的时候他们居然让我跪在他们前面,一个个的把鸡巴塞我喉咙深处,双手抱住我的头固定住,在我嘴里撒尿,我又吐不出来,逼我全喝下去,那尿真是板蓝根味儿,精液是消毒水味,喝下去我如果不忍着就会吐出来。关键是他们还在录像,我觉得我登上贼船了。我只能求他们别说话声音太大,我怕隔壁其他住户听到投诉或者说什么风言风语,毕竟不是租的房子或者酒店。
/ ]; r  i( F4 j/ L- B7 W
  一玩就是四五个小时,玩完了他们洗澡后提裤子走人,留我趴在床上喘气休息,听到门关上,没声了后,我没有体力爬起来洗澡,就沉沉的睡到第二天天亮,后背上的精液都干了。如果说万幸,那就是他们真的都带套,一垃圾桶的避孕套,满满一管润滑油都用光了,饭厅里桌上的饭菜剩了一点点,啤酒瓶子哪都是,我凑合吃了点,味道怪怪的。2 O7 X) P3 r' b! b6 Y

  隔天晚上,上哥很自豪的说,怎么样弟弟,我找来的不错吧,都是你喜欢的类型,操得你美了吧什么的……我说我暂时没法玩了,快散架了。让他找其他小玩。他说不行,他就觉得我不错,拿得出手,并且又有地方,就必须是我。我都着急了,说不行,真不行。结果他就又给我放视频,是这次最新的他们轮我时候的视频,包括了我被逼着大口大口喝尿时的样子,视频里他还特意拍了我鸡巴的样子,硬硬的。他上说你看你骚鸡巴多硬,肯定是足够享受的。羞死我了。: i* r& j% n' l7 X: W3 P8 g5 }% l* H

  我还能怎么办,因为又是露脸了。我怕惹事,只能说让他别播给别人看,为我考虑一下,毕竟我是本市人,我怕惹出事来我就完蛋了。

  天天睡不踏实。- p+ [9 |( H2 p) e! F9 a# D- P  W4 w
H6 h9 ]* T5 ?0 ?
  又到了周五,他约我去喝酒,我以为他找到了新的小,不会再来我家玩了,我就踏实儿的去了。结果到了以后上了二层,在红房子里,那一沙发的壮爷们,真是让我很吃惊啊!不帅,但真的都很肉壮,让我更吃惊的是他都和这些说好了,喝酒跳舞到夜里点多后,打车一起去我家过夜。这摆明了就是还要轮我啊!连着三个礼拜都挨操,我吃不消啊!我要拒绝,结果他就开始给他的哥们们看他的手机,说我是装矜持,看视频里我多耐操,我都傻眼了,他手机将近寸屏幕,我坐在沙发这边都能看见里面我没带眼罩露脸时挨操的样子,身边有过往的酒客也会顺便看几眼,我都快疯了。 C/ q  w9 P) f, i
# g4 ?2 ?; k3 D2 [+ I, y
  他说先喝酒,也许不去。我心里稍微踏实了些。长岛冰茶蓝色目的地,我一般两杯酒下去就有点了,结果他的哥们老和我碰杯,我点到的,点多就已经喝了三杯,又带着我去舞池跳舞,里面那么热,我直接就上头了。感觉哥的哥们就把手塞我内裤里了,捏我的屁股肉,说手感很好之类的,估计保安也没看见这些,因为的确也没有很夸张。

  后来就是迷迷糊糊的打车回家,进屋,我也没太多印象,然后就是早晨了屁眼火辣辣的疼,就我一个人在家。可是满地避孕套手纸润滑油,我就趴在大床上,我柜子里的避孕套就剩下一盒了。我之前去体检时送的避孕套,那么多盒啊,现在就剩下一盒了。"( w+ a9 N; U% q3 |
"
  洗澡时发现后背和屁股上都被大黑笔写着欠操骚逼尽情轮之类的,我坐在厕所里哭了半天。我删了哥的,结果晚上手机响了,哥骂我找死,让我加他之类的,我只能加上他又,然后给我播的视频就又是他们轮我还有在我身上写字时的画面,视频里我居然没睡,但肯定当时已经喝多了,又是挨操又是喝尿的,我怎么这么下贱。搜同
8 _( b+ a4 T' i. W& F" B7 R. @
  哥说当时答应过我,我说过希望能成为他和他的哥们们的泄欲工具,成为一个性奴,随便轮,只是必须带套。他说你看我都满足你的愿望了,大家一周工作到了周末都想放松放松,正好帮你完成心愿,都是三四十岁的壮爷们,体力好,觉得你不错,以后肯定认准你了。

  对着屏幕上的字我太阳穴一蹦一蹦的,真是上贼船了。晚上我睡不着,我考虑过,我没法搬家啊,我也不能报警,这事报警了警察怎么看我,家里人同事知道了怎么办,不能报警也不能和其他生活中的人说。好在这三次他们都只是单纯来操,我家里的东西一件没丢,他们也都带套了,没让我吃屎之类的,就是每次都多人,我吃不消啊。! U, {# t: a) R; ]8 r
$ {2 X0 f) M, G- x/ V1 s
  现在已经月了,从月到现在,每个周末我都过着这样的日子,好在春节期间,他们都回老家了,我过了几天平静的生活。回想这两个多月,到了周末他就在群里找人,都是三四十岁的壮汉,有些我见过,有些我没见过第一次来,但我相信早晚都得是以前操过我的老面孔,最多一次个壮轮我一个。我都纳闷,我只有一个屁眼一张嘴,同时最多伺候个,剩下的多无聊,为什么要这样。"

  我想不通,也没办法想了,我想哥那里录着我被轮奸的视频,怎么也得有容量了吧……现在去喝酒,好几次都被迎面过来的壮打招呼,我都不记得是谁,但他们都很色情的表示我很好使,等着哥约他们,再轮我,让我大口喝尿。有一次一个壮拉着我就去厕所,要把我拉进单间,说是憋着一泡尿正好让你喝下去,结果保安把他拉了出来说不允许里面同时有两个人,我才逃过一劫,结果我也不知道他是谁。躲在单间里我哭了好久。
' ~. u, W3 h  r5 C
  他们说以后想试试往我屁眼里直接撒尿,小说里有这样玩的,我决不答应,这是无套。+ F. o' k, C2 l! u8 p

  哥让我少吃点东西,必须健身,让身材再好点,肌肉线条再明显点,这样身材好了会有更多的壮愿意玩我,我不知道他到底给了多少人看这个视频,但至少在搜同里我还没有看到过我的视频,每天提心吊胆。

  怎么办,现在破五过去了,很快他们又要返回这座城市了,哥这几天里嬉皮笑脸的跟我拜年,说想我了,想我这个骚逼的屁眼了。0 p7 c5 W2 r, i, Y" f6 G7 Z$ k9 H1 v. T
: `9 u( }+ V. i3 Y, m1 b. [: Q
  …………认命吧,我就是个性奴,也许有一天,他们会厌倦我,有其他小会接过我这个任务。让我退役。}8 r5 i6 A* p3 x8 ]: o' d

  只是,感觉哥也许在年,还会继续拿我作为他们群的泄欲工具。继续实现我的性奴功能。我相信哥也会上搜同看到这篇文章的,也许会有人回帖说轮过我,我只期待你们不要说出我家的地址,或者上传我的照片或者视频,毕竟,请留给我一条活路。我相信,如果把我逼到极端,我自杀之前会报警,一切都会水落石出,到时候大家都会没有好下场。过年好,各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