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星期日

耀哥vs菜鳥-肉體的凌虐

自從上次在溫泉給了肌肉菜鳥一個入社大禮後,
就像剛孵出的鳥類會把第一眼看到的東西當作媽媽一樣,7 T/ [1 O' \8 m) U  z5 E9 s
菜鳥現在整天跟在我的屁股。1 _1 `% K" l3 T' `' H
原因無他一來工作上他需要依賴我的協助跟教導,6 z8 b: o7 T1 A$ ^; n. M
二來肌肉菜鳥似乎食髓知味,對於同志性愛這檔事興致勃勃,
空閒時就問東問西,也難怪他如此,畢竟守身如玉了25年,: e2 z* E" ]" r
第一次跟其他人有了接觸還一次兩個男人,: y' T2 r3 [! b) k
偏偏又是重口味的性奴,當然讓他樂不思蜀。
也許是真的嚐到甜頭,肌肉菜鳥似乎熱中這種同性間的性愛,
就我所知,有時下班他跟耀哥兩人不時相約,我當然心知肚,: i4 N% @+ }/ m
原因無他,因為我有時也會一同狂歡。至於耀哥現在更是肆無忌憚,
反正也離了婚,兒子對於他的行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要耀哥開心就好,所以他玩起來更加放蕩。
0 E) e) c% s; J4 V
就像現在,周末午後,我們三人在耀哥家中,我們一陣翻雲覆雨後,
耀哥躺在床上,肌肉菜鳥正研究著耀哥屌上的刺青。& f0 u" i- k4 ?' d
菜鳥:ㄟ…耀哥,雞巴上刺這個真的不會痛嗎…
耀哥:靠杯!!當然痛!!刺懶叫根部還好,刺到龜頭真的痛到流眼淚!!
看到龜頭冒血當然怕!!可是又很爽,懶覺軟了又硬硬了又軟。0 i+ H* ]8 l, A5 C
馬的!!事後想想還真爽。% Z4 [% I% r# \+ }
菜鳥:歐…5 f. g$ b# u% O% h4 ]7 Q5 e
耀哥:怎樣??你也想試試嗎?/ T5 h& }6 m5 `6 u
只見菜鳥猛搖頭,, r5 b6 ~: F# G8 D0 ]
但是看的出來他對耀哥的入珠刺青屌似乎愛不釋手。
菜鳥一邊摸著耀哥粗勇又結實的肉體,一邊欣賞著耀哥身上的刺青。' P1 p4 O( y* A; I+ O& g: d
從菜鳥的眼光中,看的出來他似乎很喜歡耀哥的肉體。
耀哥:你是摸夠沒??林杯ㄟ身體是有那麼好看嗎
菜鳥:很…好看阿,根本藝術品。
耀哥被他這麼一說到有些不好意思:幹!!!
這是林杯之前的主人留下的痕跡,什麼藝術品。
菜鳥:既然是之前的就不用太留念阿,7 [( a; F  ~9 V( |
要不然耀哥,我…可以當你的主人嗎??
耀哥:幹!!!你這個毛還沒長齊的小鬼,( @5 L) K' T4 \1 K- f
男人也沒玩過幾個也想當林杯的主人!!! z# r/ i$ H: _5 F
菜鳥:難道耀哥不喜歡我嗎?我身材很好ㄟ!!雞巴又粗又大,難道你不喜歡?3 s2 f0 W" J3 T' v9 [
耀哥:幹!!不是雞巴大就能當主人拉!!9 ~9 {9 }8 ~, R
我:阿燦,前輩我知道你條件很好啦,不過這種遊戲…要有天分的…$ I/ B! P+ B4 g
菜鳥:那…耀哥可以教我阿…( g* h( f( I; Y% ~" V) k8 C
我跟耀哥同時翻了白眼。
只聽過主人調教如何做奴隸,沒聽過奴隸調教如何當主人了。
菜鳥一臉疑惑:不行嗎??
身為一個前輩,基於熱心教導後輩的熱誠,
我開始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挑戰。我:你知道到主奴遊戲怎麼玩啊?
菜鳥:知道阿,就主人說了算,奴隸不能反抗!!
我突然覺得有些暈眩,不過這時心想,( o( v6 k# I# p+ m. e/ G! ~/ D
讓一個性愛菜鳥對上耀哥這個老司機性奴也許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q# x; \! c( T5 g  I9 R* d
我:耀哥,試試看啦!反正又不會少一塊肉,你都這幅模樣了,
沒個主人玩你也可惜了,現在又沒有一個固定的,玩玩也好,
搞不好把阿燦調教好,以後爽到的還不是你自己。
我又在耀哥耳邊低語:而且他沒經驗,又年輕力壯,應該很有體力…1 q9 L: K. ^# U: A
玩起來應該很爽…而且沒經驗搞不好有不一樣的樂趣
耀哥這時眼睛一亮,也許這個粗勇的肌肉菜鳥,會帶給自己不一樣的刺激。
耀哥:既然要當我的主人我也不囉嗦,你一個人住外面也不方便,, N2 z! |' l8 {9 f0 b1 [
明天就搬來我家吧!!在家裡我就是你的狗奴,你要怎樣隨便你!!- f, @1 q7 E# s/ G. P  s
菜鳥一臉欣喜,知道自己接下來將工作外不一樣的挑戰。
而這時菜鳥的屌又硬了起來,我想這隻種馬真是可遇不可求。1 g  q3 N2 A% ]9 {- J$ l3 x7 G
我也不囉嗦,一屁股又坐了上去,反正屁眼裡早就滿滿的洨。
也不知道是耀哥還是肌肉菜鳥射的,十分濕滑。
我騎在菜鳥身上,享受著他粗大的雞巴。' K% n; W! G; o
不過菜鳥心不在焉:耀哥,說好了,明天我就是你的主人了/ }3 S# r/ T6 U
耀哥這時在站我面前,用他粗大的刺青入珠屌幹著我的嘴:
好啦!!林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看你有什麼把戲,$ |. V' m% ~" k' R) h& e5 U9 m* B
林杯都奉陪!!先在就好好玩!!9 ~! M% g#
n- H" c7 h1 j
及時行樂才是要緊的!我趴在床上,讓耀哥幹著,
而菜鳥在耀哥身後操著耀哥。這就是男人間才懂的樂趣!!
幹人也被幹!同時滿足兩個慾望,男人間的遊戲持續著,
肌肉菜鳥像是性愛機器一般,任由我跟耀哥在他身上取樂,
反正時間還很長…

而隔天菜鳥正式搬到耀哥家中,我想這兩人不知會擦出什麼火花…
周一上班,我看耀哥走路有異樣,趁午休時問了耀哥。
我一副八婆樣的問了耀哥:怎樣!!阿燦表現得如何!?
只見耀哥一臉不爽:幹!!!這小鬼下手真夠狠的!!完全沒輕重!+ P) A4 q) A: L* G: `: H/ x
我一把老骨頭差點被他拆了!!
我驚訝不已!!心想菜鳥難道是深藏不露!讓耀哥這隻老狗奴也受不了!?# I8 E- y: @( J; {8 S( o6 j
我:他不會是扮豬吃老虎的老手吧??, `' K8 n. I% F  g7 j
耀哥:才不是!!是完全不知道如何玩!一進門就給我一個巴掌!!幹!!!
他那麼粗勇,一巴掌打得我頭昏眼花倒在地上!
我:幹!!!看不出來這小鬼那麼殘暴!!
耀哥:這也就算了,我還躺在地上眼冒金星,4 N" a$ M3 O8 t& v' \% p' s3 Z% u1 C
他整個人就撲了上來,也沒前戲。3 F- L3 @" u: T6 s
抓起我的腳,一根懶叫就幹進來!!馬的!!還好林杯是有練過!!; @: I- N7 m! h7 Z+ @
就在玄關跟他幹起來!!) S+ L! }) h; W
我這時心想這也太瘋狂了!
耀哥:馬的!!年輕就是本錢!!阿燦漢草真的好!我還被他火車便當!!
我心想耀哥也是個粗勇的漢子,菜鳥居然扛的起耀哥!?
耀哥:幹!!林杯被他這樣搖,差點就噴洨!還好有守住。2 |  o( Z: W6 c7 ^
幹!!一進門就搞我搞了半個多小時,一把老骨頭都要被他弄散!
我竊笑著,心想耀哥遇上對手了。, G% G2 e2 y' c& K) f4 S& y2 t
耀哥:好不容易他幹累了,一屁股坐在沙發,要我爬過去0 K/ m6 @5 H/ m: n
我:不錯阿,很有主人的架式+ f  o& \% W- U# j$ _
耀哥:是不錯啦…等我爬過去,他一腳就往我臉上磨蹭,; G& u9 \/ P2 s  B) @0 y4 T
幹!!真的完全把我當作狗!!馬的,害我不自覺的配合起來,舔著他的腳趾。6 {4 \2 f) Q3 K6 A* d$ S
我想下賤的耀哥就是無法抗拒這種主人架式的要求。3 `$ ?# X0 C' e! Q
耀哥:我就一邊舔著菜鳥的腳,他另一隻腳就踩著我的懶叫!!
幹!!入珠磨著地板,懶叫超痛!!, V5 z& i' M8 z5 @( @/ S* S( z
我:可是很爽齁…
耀哥:馬的!!還真的爽!!菜鳥又要我屁股朝向他。% l/ k5 [% z- L$ o% b
我就坐在他身上搖起屁股,他就一邊玩我的奶環跟PA環!!' z+ l. m) D8 d( ^3 D
幹!!果然菜鳥,下手根本不知道輕重!!幾乎是用扯的,. I' X* J$ H+ j5 w, U
林杯ㄟ懶叫痛得要命。
我:難怪今天走路怪怪的…  z  d) X6 ]2 G0 h( ]/ k& x
耀哥:幹!!!才不是!!3 B/ J$ _% x; `/ ^0 e
耀哥見四下無人,拉著我的手摸向他的褲襠。
我:幹!!!這…
耀哥:馬的!!!昨天被他搞了一天,被他口爆3次,吃洨都吃飽了。
屁眼都要被他搗爛,又一直幫我打手槍,一整天被他搞出來3次。
他趁林杯懶叫軟趴趴的時候,還給林杯鎖上這個。
我剛剛伸手一探,耀哥的屌被菜鳥鎖了貞操帶!!!我心想菜鳥雖菜,9 i( h/ Q) j5 x. \( c6 l
花招倒是不少。耀哥:幹!!他還跟我炫耀,說他用24小時到貨的,4 I7 R- F+ k) I0 n/ f# d
就為了給鎖上這個。
我忍不住笑出來1 \; ]0 y' G! p# H5 f
耀哥:幹你娘!!笑個屁!!害林杯今天走路都怪怪的…- j+ |! `4 i. m9 m* }% R6 m9 n& Q; d
我:菜鳥表現得不錯阿4 l, o4 [5 M0 _5 G9 t9 q$ V
耀哥:是…不錯啦…才一天我就被他玩到…蠻爽,! d' n* b: G, R7 P5 L4 v
不過真的是菜鳥,下手真的不知道輕重,4 b% z( W; e# ^9 C( b
現在身上還有瘀青,懶葩還也有些痛…
我:蛤??: o* L2 U' p, h" p
耀哥:幹!!!昨天還說要玩懶葩,一把就握住我的懶葩!幹!!!超痛的!!7 L  h# P- \" d
差點被他玩壞,懶葩差點被他捏碎!!
我看耀哥一臉心有餘悸,4 D# ], @& T! f- q
心想這菜鳥是真的下手不分輕重還是本來就是箇中好手。: m# Z/ z" y- `8 }
耀哥:阿燦下手是重,還好老子有練過,不然真的會被他拆了。- f1 C- k2 e5 \" Q* g0 E
我心想耀哥要菜鳥跟他同住," B! y! r0 P, [: |/ C5 `
不就是為了能在下班後時時刻刻享受這種當奴的樂趣。
耀哥:等一下下班說還要去買調教的東西,真不知道這小鬼還有什麼花樣。5 ^* f! ]: f6 G( ?% t. E$ L1 [
我從來沒有這麼期待上班,
心想明天還能知道耀哥如何被調教就迫不及待明天的到來。& o. O+ a; @. Z: |, S6 o
我看著耀哥走路怪異的姿勢,就知道耀哥這次真的遇到對手了,/ |: q0 m; B; M/ r+ n$ j
果然初生之犢不畏虎,下手不知輕重的主最令人害怕。


想當然而,隔天一早我便三八兮兮的拉著耀哥進會議室,
想要詢問一番。
只見耀哥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w$ Q9 d$ x; F! f' r4 e
我:你是…
耀哥:別說了…根本引狼入室,阿燦他…根本正在興頭上,
昨天回家興致勃勃…
我:馬的!不會玩了一整晚吧??
耀哥:也不是,昨天一回家,阿燦就要我脫光,
他真的很愛我身上的刺青。把我全身上下又摸了一遍,
又對我的PA環跟乳環一陣玩弄。( F( Y. H8 y2 _  i9 F
我:很正常啊+ x, e+ H2 o! o8 x  U' P2 `  X
耀哥:才不是…$ Y4 [( E; l/ {
耀哥看了一下會議室沒人,悄悄的上了鎖。
然後耀哥解開襯衫,拉起背心。5 _! J! H# {1 ?) Q0 f! C* r0 f
我發花癡的以為耀哥想跟我在會議室來一場火熱的性愛,
我手迫不及待的伸了上去,沒想到耀哥反應十分激烈:輕一點!!
我這時才發現,耀哥胸前墨色的刺青底下,似乎…有些異狀
我發現耀哥的胸口滿是一條條的瘀青!!!
我:靠杯阿!!你是被人家怎麼了!!身上都是瘀青!!
耀哥:幹!!都是那個菜鳥的傑作!!馬的!!昨天一回家馬上要我脫光,
我還以為他又想相幹,沒想到他要我坐在餐椅上,( ^" M! S# b. {$ r. ]. w0 u
從包包裡拿出童軍繩,我三兩下就被他綁在椅子上。+ _! S+ J% E( w* D, c% U" m
我:後來嘞??5 I) V! Y" [* n$ [' R& l
耀哥:我還一頭霧水,沒想到這小鬼還真粗殘!!
拿起家裡電線就往我胸口上抽!!幹!!林杯痛到差點叫出來!!; Q; z5 ]; d( E* s1 V! c
他看我沒求饒,又是一抽!!幹你娘嘞!!林杯這時…
我:怎樣???有求饒嗎??
耀哥:幹!!林杯堂堂查埔人!!怎麼可能求饒!我…懶叫居然硬了!!
我聽了差點笑出來
耀哥:幹!!林杯以前很少玩過這種的,都是只讓人家當狗玩,- ^7 g3 g/ U. N0 s! Y/ I
輪幹什麼的,第一次被人家這樣搞,懶叫居然還是硬的!8 r2 ^& V$ U! ?
依據我粗淺的認知,調教遊戲不外乎分三類:, {4 i& m/ H6 m* u1 }, l

性奴調教、狗奴調教跟肉體調教。

耀哥之前都是被當作肉便器對待,讓人隨意的姦淫," M4 A$ B/ p! E& [. L7 O
性奴這一塊算是完美的開發完畢。而狗奴這方面,
看耀哥這要可以毫無自尊的跪在地上當狗爬,舔主人的腳,
當然還有其他沒有尊嚴的事都毫無芥蒂的可以配合,
就知道他也是箇中好手。至於純粹的肉體施虐,3 ^8 y; S- S% k9 C9 u
耀哥似乎真的比較少遇到。而這次菜鳥居然熱中此道,倒也意外。. N3 V8 q* q0 a+ N- J6 T
耀哥:阿燦說他喜歡粗壯的肉體,
從小就想看看這種粗壯的男人被刑求的橋段!幹!!
從小就喜歡那麼重口味的東西,難怪下手那麼粗殘!!
我:不過阿燦不是沒經驗嗎??( }7 g8 O" |/ C8 t3 y
耀哥:就是沒經驗才慘,他說知道我喜歡玩調教," e. L/ k  W! x1 \2 X8 K
以為我也愛這味,沒想到我以前很少玩過這種的!!幹!!
我:那耀哥你還要跟他…4 p' s: i( Z5 M+ E* l
耀哥:也不知道ㄟ,昨天被他這樣抽,幹!!還真他媽的痛,/ J$ H$ J6 R5 Z* G- ^* F/ M  i( g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懶叫居然硬了…耀哥這時脫下褲子,0 U9 N! ]1 D8 Z* I
我發現耀哥屁股的刺青下,也是烏青一片。
我:靠!!你根本…3 [  Y/ T) e% C; h/ D
耀哥:傷痕纍纍…我的胸口跟屁股昨天被阿燦打到都是烏青,
幹!!偏偏林杯還感覺很爽,最後阿燦把我解開,我一邊被他幹,/ Y( {% O5 b$ ?0 f9 y) a; v
他一邊捏我的胸肌。幹!!!胸口被他打到都是烏青,3 D+ v0 W: `/ H8 [$ p1 \% |* c
被他一捏感覺很痛,但又很爽,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射了….
我想像著昨天耀哥的慘狀,一個刺青壯漢被刑求的畫面…
我的雞巴不禁硬了起來…1 N/ I1 G' @" t
耀哥:幹!!你起什麼秋!!!
我皮皮的笑著:沒有拉,想到你昨天被阿燦搞的畫面就…( i! l4 V& Y$ o' n7 E1 b  V5 K
耀哥:幹!!害林杯昨天全身痛到睡不好,今天上班屁股也痛,
真不知道這小鬼晚上又有什麼花招。4 F8 e3 U. E. H# Z
雖然嘴裡這麼說,我卻覺得耀哥的口氣透露出著期待。
隔天我在耀哥的背上發現條狀的烏青。
我:耀哥,這…
耀哥:阿燦用藤條…7 F' p+ a: C: K1 @' v/ F
我:抽的!?' I4 N, P) x  g0 O* S1 f! F
耀哥:不是,他說怕把刺青打壞,都是直接用藤條打下去,, I( M) }+ {- e, k, w5 v6 E( G  ]) Y
所以我才會身上都是瘀青,沒有破皮。
我心想這菜鳥倒是有研究,畢竟耀哥身上這個藝術般的刺青,& x- y8 j' _6 @9 m! a0 n/ S7 i# s
破了皮就可惜了。* ?4 m3 g/ P1 Q/ Z4 g
我摸著耀哥背上的烏青,只見耀哥微微顫抖,似乎很痛,但耀哥卻…
我:耀哥,不痛嗎( V( b+ d  z8 h3 \7 E. n* i
耀哥:靠杯!!當然痛!!只不過…有點…爽& H( A4 ~# `9 H2 t! Z
我看耀哥褲檔裡的雞巴似乎微微勃起,# R% j& u6 J& \' v) g3 |) \
我發現耀哥似乎從痛覺中找到性的刺激感。1 n! B  [( c+ d9 v% G* q& d( x. c$ Q
我這時加大力道,耀哥臉上微微猙獰,而底下的雞巴我十分確定已經勃起
我:幹!!!你今天沒有帶貞操帶歐??我以為你有戴,想說刺激你一下,讓你的懶叫…; C3 P8 R- c, N. H3 k
耀哥:幹!!!就知道你不安好心!!今天沒戴拉!!' ?8 h4 S7 d2 {5 J
我見耀哥居然因為身上的痛楚而勃起,倒也覺得新鮮。
我:耀哥,你現在真的是爽假痛!!" C: h4 K7 ?# J9 g: K9 D
耀哥:幹!!我也不知道啦誰!知道被阿燦這樣打,明明很痛,懶叫就是會起秋,+ Q, g3 V2 m; {" t: Y. {
跟被幹不一樣,反正我也說不上來
我知道耀哥又開發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黑暗面。
耀哥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被虐狂。+ ~3 R. G0 L) C3 I
從肉體的痛楚中得到不一樣的滿足跟快感。

接連幾天,我一上班第一件事便是幫耀哥驗傷,; B' J4 l& L# q, q1 V
只見耀哥身上越來越多的傷痕,便知菜鳥下手之重,' z5 B, X3 L% C3 Z' O
但耀哥似乎…樂在其中。我倒是訝異,4 u8 D0 l( t! `+ R! t6 U
沒想到耀哥對於這種肉體的凌虐感到刺激,甚至樂在其中。
而耀哥的小腿肚因為沒有刺青,卻也成菜鳥施虐的對象。
只見耀哥的小腿肚,滿滿的紅點。我細細一看,便知那是燙傷。9 Y& A' e  M# N# q
我:幹!!!你的腳是…
耀哥:你明眼人拉!!蠟油燙的,他說怕傷了刺青,只能在小腿玩,
幹!!害林杯現在連短褲也不能穿。
我看著耀哥小腿上滿滿的傷痕。想說才幾天的光景,  v$ f) P0 h4 f4 U# M
耀哥居然已經被菜鳥完的體無完膚。/ b' `1 l% d" X" p3 {# P
我:耀哥,這…菜鳥會不會玩得太…過火了
耀哥:還好啦!林杯還撐得住) `1 x% _( j8 b- K. j! u" E1 ]# s
我見耀哥似乎不想結束這段關係,而且還樂在其中的樣子。& j# }* S8 u% B5 N5 L
心想耀哥不會真的從這種肉體的痛楚中的到不一樣的快感。
我站在耀哥身後,雙手抓著耀哥的胸肌,
只聽耀哥居然微微的呻吟:啊~~~~
耀哥似乎真的享受這種肉體的痛帶來的愉悅…1 U  n2 H( b5 B
耀哥的刑虐持續著,每天耀哥身上都有著新的傷痕,* _  D! L7 ?! ]4 g! i3 |7 \
卻不見耀哥抱怨,我想耀哥真的是愛上這種被人凌虐的快感了。
隔週週五下班時,我三八兮兮地問耀哥:周末你們…開放觀賞嗎??% A/ S9 r2 J, _" e6 l) f" Q
耀哥:幹!!!這種事問我主人拉!4 H; x! }- a+ E- d. Q3 i  X' }
我心頭一驚!!!沒想到耀哥口中居然出現主人這個名詞!  a- d0 l! d5 o5 R6 }
耀哥似乎真的把菜鳥阿燦當作主人了!
我也不多說,找時間蹭到菜鳥身邊:阿燦阿,你周末…6 E, T4 f  ~* E5 x* m( T
只見菜鳥笑著:沒事啊就待在家裡
我心想有耀哥這哥玩物,當然你會整天待家中。
我:不是啦,是想周末可不可以去你那裏,看看你跟耀哥…
菜鳥似乎領悟到什麼:歐…那個阿,正好周末我想試試其他的遊戲,( B/ m2 ^2 E) Z7 Z8 v, T8 r9 l
正好前輩一起來,聽說前輩也頗為擅長…+ p8 u! \2 j' F6 |+ @& f1 b
我:什麼頗為擅長,講的文謅謅的…% n, d5 i: \1 }/ u
. N$ b* s3 h5 x3 e
菜鳥:聽說前輩有玩過…乳頭穿刺??
我心想是哪個大嘴巴跟菜鳥說的(當然是耀哥阿)
我假笑一番:怎樣,現在是不見血就沒有快感嗎??
菜鳥也是皮皮一笑:沒有拉,我看耀哥那麼…硬漢,
被我這樣子玩都沒喊一聲ㄟ,真的是很硬漢!!我想如果是針,
刺在他身上,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景…0 M2 Q* l  c: ]/ ]: z2 b6 a  P
我看著菜鳥一臉的期待,心想這小鬼還真是變態!!
. c9 w+ b7 a; v" V2 M
不過我喜歡!!5 e5 k# b+ U+ P

這周末耀哥家必定是一場腥風血雨,這等好事怎能錯過。. t9 g# Y6 y- N5 d
我跟菜鳥約好時間,這時耀哥正好經過,天真的他不知道,
眼前的兩個後輩正在密謀,明天如何給他一個美好的周末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