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星期日

我的飞机上的艳遇

我现在回想也觉得自己年轻时候曾经有勇气做出这么荒唐的事情。我在看到现在年轻的一代的刺激的经历我想说年轻有为胸口上写了勇字,而我年纪大了有心无力。三番四次的忧虑后果。。呵呵5 P; `6 m- s! f. p  s
0 ^% R/ @, |6 P- P3 e# w# x# x' q) J
我在飞机上一共有三次艳遇,可是我的经历没有大家的那么精彩色情。试想一下飞机上的空间不大在加上还有其他的乘客和空少空姐不可能情节好像看G片里故事那样在座位或厕所里面口交或是做爱。那些情节只能在G片里面才能发生或者幻想而已。现在回想幸好三次都没有钓错鱼不然就第二天的报纸里的丑闻之一“xxx航班出现一位同性色狼性骚扰坐在他傍边的男乘客”还可能被抓去警察局和被控上法庭。废话还是少说吧。还是开始我的经历吧!3 d% U1 {& g. R

第一次的飞机上的艳遇(马航班机从上海飞往吉隆坡 -下午班机)6 c$ _+ T/ G$ C' u7 G
飞机型号 - 波音777 (和MH370一样)这是我最不喜欢乘搭的型号因为马航不知道参考谁或者哪家航空公司把座位设计每一行九个座位(两边窗口各两个座位而中间五个座位)如果谁不幸运坐到中间那排中间位置真的生不如死。当时我很幸运我的座位是窗口的走廊位,我每次乘搭飞机都期望身边是一位帅哥猛男可是每一次都失望。这一次同样我心里一直祈求佛祖观音菩萨希望座位旁边是帅哥吧。每次有不错的男士经过都希望他的座位是我旁边的窗口位,突然有人说不好意思我的座位在里面。我望一望不算是大帅哥猛男可是觉得斯斯文文蛮顺眼年龄和我应该差不多。两人眼神互看好像发出电波,给我的第六感感应他应该是同类人。我告诉自己不能只是靠第六感猜测,没有正确的肯定不要马上下判断。我们互相看一看笑笑打招呼就没有继续交谈认识。虽然我很坏很色曾经试过公共巴士艳遇(在座位上外套盖在互相帮对方打手枪同一个人发生很多次还有用肩旁调戏站着身旁的男生使他硬起最后还星期六下班后上去他的办公室(银行)趁着没有同事在和他发生关系,还有在电动火车上调戏一位爸爸带着两个孩子手有意无意的摩擦他的裤子使他硬起,看到他在两个孩子面前不可以表露他的爽。回想起也觉得自己荒唐变态)  W- N# j' Y0 O

飞机的门开始关闭,空姐们纷纷忙着准备起飞的工作。飞机终于起飞了,空姐们很忙来来往往为顾客服务然后准备分发餐食之后忙着收餐具。我和他两人还是保持沉默没有开口聊天认识。飞行需要六个小时左右,一般空姐收完餐具机仓就会开始平静了。大家都会看电视节目或者闭目养神,因为机舱会冷大家会盖上被我也一样。这时候我的探索机会要开始了首先我尽量会把自己脚调整能够和他的膝盖和膝盖靠在一起偶尔装作不小心碰到他的脚,有时把手放在膝盖上或者双手交叉有意无意手指轻轻的勾一勾好像向他打出暗号,一般直男都会自然反应缩一缩身体,可是他没有反而好像蛮享受。我心中的绿灯亮起爽一爽,心想终于遇到同道中人。当时机舱把灯也关掉了,而我就开始在被子里暗中摸索寻欢,我和他眼神交叉笑一笑互相打招呼和认识了。开始大家手指互相钩钩擦擦,开始觉得他被我调戏开始开放和骚起来。由于环境黑暗加上盖在被可以大胆深入摸索开始手伸过去摸摸钩钩胸部的奶头他马上友反应,既然有反应我就打铁趁热摸到奶头硬起就继续往下摸摸裤子的屌包,感觉觉开始硬了就更胆大包天拉下裤子的拉链把手伸进去,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行动当有人经过或者发现另一边的乘客有动静马上停止进一步。这样的经历我和他都是第一次所以双方又惊又喜,又刺激又兴奋爽快。当然他也只是顾着自己享受被人摸索调戏而已,他也有把他的色狼之手偷袭和探索,当时大家都不知道对方是一或零。不过经过他不停摸索非礼我的硬屌我猜测他是偏另或者纯零为了找出答案,我决定更加需要深入调查从玩他的屌包或者深入玩真屌和蛋蛋更进一步就是往下摸索....
( ~. G/ Y6 ~3 l$ T% T- w; i
我的进一步摸索已经去到蛋蛋一下的部位。手指不停的摸索从内裤外深入到内裤里面。虽然当时很暗可是我还可以看到和感觉到他被我调戏到超爽又兴奋。我在那时候感觉兴奋和满足的快感,好像猎人不抓到一只纯情的花鹿。我们两就这样在自己的座位盖在被在黑暗的机舱类似偷情的搞在一起,动作不能太大爽也不能叫出来那种感觉真的刺激又疯狂。他是想更进一步的发展,可以我们的空间就只有那么小。他只有在被里面被我摸索,调戏,非礼,从奶头往下屌和蛋蛋最后的底线菊花也被我全部手和手指摸索足够。他就像一只花鹿默默享受被我侵略霸占和控制,偶尔他也会伸手过来慰劳我的屌。看他的爱不释手的玩弄我的屌可以感觉到他是多么的瘙痒。有时我的色色手指钩钩他的菊花口稍微插进一点点就使得他爽死可是又不能把爽叫出来。那种很爽又不能叫出来发泄的样子,使我觉得自己是禽兽调戏和调教一只纯情的花鹿。感觉好像想把他活活的被玩到爽死,分别不出到底他自己是在享受还是痛苦的感受。+ _
8 H, v4 C8 [8 P% \7 x+ \
0 V! i  B9 E8 [+ i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我们开始感觉离我们的目的地越来越近,机舱里面的灯慢慢的亮起,这样告诉我们两必须暂停不能继续疯狂下去。调整心情和自己的仪态。我们那时才正式开始聊天互相认识。原来他是去上海公干现在回吉隆坡和我一样,其实他很想抵达吉隆坡尽快找个地方和约时间继续我们的未了情。互相交换联络电话保持联络。可是我们抵达吉隆坡就没有再约见面。主要原因是我是一位有了男朋友的坏男人。他不想破坏我和男朋友的感情。其实他想可以发展到情侣的关系,当时我无法答应,因为我不是那种一脚踏两船的人,甚至很少出去偷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飞机上和他做那种疯狂的事情,可能是缘份。老实说我和他就只有在机上的缘份,最后都是有缘无份,当我和我男友分手后(因为我男友背着我出国的时候竟然约人玩更离谱是骗我说我出国的时候帮我打理我的公寓的理由向我要求公寓钥匙,结果他竟然带人回我公寓,被我发觉还找借口说带朋友来公寓游泳上来换衣服。我说泳池也有更衣室男友无话可说)分手后带着高兴的心情去找回飞机上的未了情,可是他已经有另一半,他不想背叛他的爱人不想和我幽会。总感觉机场离别就无法继续重逢。我到今天深深感到遗憾,当时我们都有对对方好像一见钟情的感觉。7 y/ {0 M* [8 B4 ^

我觉得既然有缘无份就不要继续纠缠下去。
第二次的飞机上的艳遇。 (卡塔尔航空从多哈飞往吉隆坡七小时五十万分钟)( F* @  n" v7 t0 g* C5 J* u' L
这次的飞行和第一次的飞机上的艳遇时隔蛮长时间。中间也飞了无数次,当然每一次都期望奇迹再次出现。可是在飞机还没有起飞已经确定没有艳遇的惊喜,不是女性就是那些完全没有让我色性发作,那些感觉是我的菜可是他身边有另一半,即使有感觉也不可能做出什么惊喜。  N2 ~9 A0 O- q, @2 W4 l
: i* a! i4 N! ?5 b
这一次是从欧洲飞回吉隆坡在多哈转机,当时是凌晨班机觉得真的很累再加上时差,我想有去过欧美的人都可以体会我当时的感受。我以前很喜欢乘搭卡塔尔航空并不只是他们的服务而是他们一般所用的飞机模型都是空中巴士3xx号的系列每一行的座位八个(中间四个,窗口两边各·两个座位)以我有过第一次的艳遇经历当然选择窗口的走廊位,主要是把帅哥锁着逃不了。常常看到爱情片段都会有壁咚,而我就是在机舱里窗咚(是否觉得我是机舱里的色狼,还是专门男对付男的那种)手法要非常小心和第六感要很强不然很大机会窗咚变成枪毙,呵呵(这可是真的小心处理不然真的会搞成惹官非还有可能被航空公司杯葛你)。一般我很快的就进去机舱主要是把我的位置布置舒服状态让我好好的休息。另一个原因是守护我的笼门希望有好球进入。我是一位不喜欢老外的传统亚洲人(typical asian men) 因为我知道老外帅的有形的老外不会看中我(外形很普通很平凡的外表),我并不是种族歧视而是我们所看到的大多数都是亚洲帅哥型男配很老的老外,很少看到帅哥形男老外配肥胖或很老的亚洲人。我喜欢熟男但我不喜欢样子看起来像我爸爸或更老,如果要选我会选择亚洲人。我还是继续我的故事不再分析和理论。这一次而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尽然有一位很不错的老外向我要求让位给他进去他的座位,我心想必须确认他是坐里面不想一场惊喜一场梦所以我就很友善的用英文问他“这真的是你的座位吗?”他就把登记证拿来看看因为他自己也不是很肯定。。。这种情形常常长发生明明对着号码也会坐错位。我们两人确认了之后,我就打开闸门让肥羔羊进入虎穴,心想机舱门关起我也把我座位闸门关起羔羊就跑不出我的五指山。。。他可不是什么大帅哥或者猛男,样子很舒服平凡(外表应该是30多岁的男人,以亚洲人的年龄的外表不会超过40岁。我很幸运身为一位亚洲人样子没有老外那样很快衰老)。我们并没有一开始就急不期待的开口认识大家,这可不是我的作风。我不喜欢在飞机上和邻居聊天认识,因为我需要自己的空间做我喜欢的事就是看电影,听歌或者闭目养神。如果两人聊天分分钟会吵到其他人。所以我们两只是笑笑打招呼而已。当飞机起飞后的前半段都是一样空姐忙着提供饮料然后提供食物,机舱里都是亮着灯我和他就各种看电影用餐。当时我没有感觉他是同一类人所以没有歪念想做坏事。我觉得就算是他很可能不会对我有好感。其实我的第六感让我知道他不会对我有好感,我们两只是机舱里无聊打发时间而我刚好勾起了他的欲望而已。我先把这个关子留在后面才告诉你们。) e& x5 q# t& T# G
# F1 T! b9 u, h3 g# C
用餐后空姐忙完收餐具以后就是平安夜时光开始灯光慢慢的调暗。我不知道为什么事情总是睡不觉可是我的身体告诉大脑已经很累,大脑可能受到精虫的作怪感觉不知道如何放松去休息,在那时傍边的帅哥老外已经盖上被闭目养神了(其实他是很普通和平凡的外表而已,没有脱衣所以不知道里面的身材,不过不是很瘦或者连穿衣服都可以看到肚腩的类型, 越平凡越随和因为不挑,很帅猛男我才不敢去碰肯定被抓)》当时我睡不着所以就碰碰运气把腿靠过去他的腿,一般直男会很快把腿缩避开当时他没有,我猜想他只是闭目没有睡着所以我进一步探索要证明他有没有睡和是不是同道中人就开始布置一切准备不肯能的任务行动,把前面的小电视关掉这样会更加黑暗行动会更加安全,一般偷东西多数都是晚上行动何况我偷色,把自己的被也盖上这是最重要的工具就好像防弹衣不容易被其他人发觉我在做不正当的坏事除非帅哥老外告发。一切准备好就开始行动,开始把手放在大腿上靠着他的大腿(肩并肩的情形)尾指轻轻慢慢开始打电报轻轻勾一勾碰一碰,进过几次的探索他的腿没有一开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不肯能的任务成功机会越来越高。然后就进行第二次的探索就是把双手交叉(这是我最经常有来在交通工具的艳遇上最常用,手指可以活动范围大一点如果被抓我可以说不小心左肩靠他的右肩,我的右手的手指可以开始轻轻勾一勾摩擦摩擦开始发电报给他(当然直男很快就会缩手避开那时就是行动失败必须停止不然可以被投诉向同性在机舱性骚扰的罪名)开始感觉没有避开不可能确定是否同志但可以肯定喜欢同性发生关系的男人。他也开始回电报给我,就是他也交叉手两人在被子里面手指互相交流。经过手指和手指的打情骂俏一番,心想在多一次的探索然后就要深入虎穴去抓羔羊,我们当时都是把靴子脱掉这样脚比较舒服因为会水肿我穿袜子去踢踢擦擦他的脚他也回应。心里想经过这几个小动作的挑逗在那种刺激和惊险的情况下肯定兴奋和嗨起来,没有尝试过时很难理解,而我很难用文字形容出来,我想有试过户外或者公共场所全裸或打野炮的人比较容易理解就那一点点的小动作兴奋和嗨的感觉马上上来。5 Q: x8 M* c# U% j( ~

信息要完成不肯能的任务计划必须加快,七个多小时的飞行里最安全的时间就是全舱灯关掉的时间只有三个小时多因为下降前还会提供简单餐食,空姐需要回收听筒和被子所以灯将会抵达两小时前亮起。前提慢慢探索用了不少时间所以剩下的安全时间不多必须要完全。所以我的手开始伸过去开始越界慢慢摸到他的闸门,门外已经发觉里面的羔羊结实肥大。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搞老外,从来只有在A片里看到老外的尺寸从来没有亲身体验,这次是第一次。当时才了解以前求学老师说不要读死书必须体验才能理解。亲身体验才感觉什么是粗大屌。他已经硬了也不需要再拖拖拉拉的搞前戏的东西,不然前菜吃的慢主菜没有上桌甜品马上来因为餐厅要打烊就是说飞机要亮灯降落时间很接近了。所以我摸几下就直接把闸门的拉链拉下进一步的隔着内裤摸马上感受比刚才更加真实揉揉戳戳也发觉内裤有点湿湿的感觉。心里兴奋爽快无法发泄出来当时在机舱里不可以有大动作和色色兴奋的样子表露出来。看到他和我一样很爽很嗨可以不能发泄出来。那时候我已经等不及了就伸手进去最接近距离-零距离体验老外大香肠的手感。当时无法亲眼看到只有亲身的去体会感觉,只有手告诉大脑所接触的感觉,然后大脑把手感的报告描述老外的粗大屌应该有18以上比我粗,我已经属于亚洲人比较粗的屌(遇过的零号们告诉我我的蛮粗)我的手开始越玩越大胆往下去摸索蛋蛋。当时我是主动着他是被动 -意思主要是我动他摸他,而他享受被我摸索去动他身体。感觉就是一般的故事里的细节色狼坏人角色多数不帅而受害者比自己帅气很多所以才被侵犯。尝试更进一步往下可能他不是偏零或者我们的范围很窄所以无法再往下。我使尽办法把粗大的羔羊大屌从内裤里逃出来他也配合把身体移动好让大屌出来透透气爽一爽。当时他也尝试伸手过来我的裤子我马上把拉链拉下好让他的手深入也把我的屌逃出来。两人在盖在被下打手枪。感觉双方都爽到淫汁一点一点的从马眼流出来。那时我靠想象力和看过色情小说的剧情用手去挑逗龟头和马眼来满足自己的性欲。挑逗他的龟头马眼使到他爽到流淫汁再用淫汁润滑龟头和粗屌使到手感更顺畅的活动。当时有想过鬼主意加速把他打手枪使到他爽喷,他两三次出手抓住我的手继续提示我在继续就会蛋蛋里面的浓浆会爆发喷出来后果会很糟糕。我为了还是不要把局面搞到很尴尬,希望下飞机过后还有续集而没有把他弄射。那时两人一直享受刺激冒险的把对方打枪。大约20-30分钟的过程慢慢灯亮起就好像在戏院里看到荧幕展示the end灯亮起的感觉。我们慢慢收拾心情把很爽很嗨的丑态回复到没有发生事情的样子。大约还有两个小时就会抵达吉隆坡机场,那时我就开始和他聊天认识,才知道他是单身居住在南非的老外,这一次是来吉隆坡和他的妹妹会合,他妹妹是阿联酋航空的空姐,当时心痒怎么说我还没有尝试和老外玩过想试试看,所以我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写在纸巾上交给他,告诉他如果有什么问题随时打给我,他笑一笑收下。我担心他不明白话中有话就直接告诉他如果妹妹还没有到要找人陪可以找我。可能太直接把他吓到或者对我没用感觉他没有回答,抵达吉隆坡他完全没有和我联络。. W& ^# B4 u; _8 |& k; A# i% _
8 F  a8 B+ [* m! d1 B; a! }
就这样结束我的飞机上第二次的艳遇。回想他可能在飞机上无聊寂寞而在机舱里面玩没有试过也和刺激,对他们来说打野炮是很普通的事开始机舱就只有在A或G片里面才会有真实几乎很渺茫。也可能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或者唯一一次和不认识的人在机舱艳遇。所以飞机抵达机场就等于再爽的春梦也必须醒来不要再继续发梦了。
这一次是我的机舱里最后一次艳遇,它是我最疯狂也是艳遇过后有保持联络。最后还和他一夜情。
5 F' G- e( r. z; w
这个航班是从巴黎飞往吉隆坡 (乘搭全世界最大型的民航客机 - 空中巴士A380号)飞行差不多十一小时。这一次也是出差结束准备返回吉隆坡。我选择住在上层的经济舱(因为上层的经济舱只有大约80个座位比较有私人空间)我选择窗口的走廊的座位(两边窗口各一边有两个座位)我上去找到我的位子把我的东西放好就期待看看谁会坐我的隔壁,心里一直期望没有人坐我的隔壁或者来一个帅哥陪伴我这漫长的飞行吧,突然看到一名蛮不错样子高高瘦瘦的法国年轻帅哥上来以为他是坐我傍边,怎么知道他是坐在我后面的窗口位置,心里感觉有点失望因为经过眼神的第六感告诉我他是和我同类人。陆陆续续很多乘客上来了。最后就看到一对东南亚的男女(其实我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猜测他们是朋友之类)他们一前一后坐在我的隔壁窗口位置和后面帅哥的旁边位子。我心想不是那么倒霉遇到女性陪伴我这个漫长的飞行吧,看来我还是乖乖的坐好位置休息吧。他们两一前一后的不停的聊天,我这是感觉吵死了。突然那位男生就开口问我介意和他调换位置吗?就是他会和他的女性朋友坐而我就会换到后面和法国帅哥一起坐。当时心想求之不得了,一来不会听到他们聊天的吵声,二来和法国帅哥坐还可以有机会做坏人干坏事, 蛮久没有在机舱里遇到艳遇。马上答应就马上换好位子, 坐好扣上安全戴和法国帅哥笑一笑打个招呼 (其实我是一位不是很喜欢和老外发生关系,况且这样年轻又蛮帅的老外不会对我这位亚洲平凡大叔有兴趣)。- \$ T3 F0 ^- `, \; K' l4 d5 l& C

坐好位子机舱门关闭,飞机慢慢驾驶到跑道准备起飞了。我和帅哥一直都没有聊天认识,注意他不大会说英文而我不会讲法文。飞机飞到空中安稳之后不久就开始用餐。我们很快就把餐食干掉,空姐也开始忙着把餐具收回。收完餐具接下来就是精彩的戏剧就要开始,就好像戏院那样把灯光调暗傍边的窗口都被拉下帘,让乘客们可以休息。我任然喜欢盖上被子一来是怕冷二来是掩饰我做坏事。当时我可以肯定他和我一样是同志,因为他的举动让我肯定他是,不过我没有主动和他交谈认识。黑暗的机舱真好我这个无聊又睡不觉的坏人干事。有一位帅哥在我身边而又知道他是同志又怎么可能睡呢。我的心中的魔鬼正在叫我干坏事。我还要用同一招去试探对方。当时我和他都没有在看电视盖着被子闭目养神。我开始就用手臂碰他的手臂,他没有把手臂缩起或避开,我的心里感觉慌张可是打了一针定神针因为他没有避开证明有机会,接下来就尝试把大腿和他的大腿靠在一起。轻轻的推一推他的大腿,而他也推一推回来,这是好像两人传达信号交往,感觉很爽。我就敢肯定他也有意思,那时我就开始双手交叉然后就开始用手指开始挑逗他的手臂,他也同样的交叉把他的手指和我的手指互相勾引对方。因为这一次的飞行漫长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慢慢玩。当确认我们双方对对方有兴趣之后我就开始展开行动。因为之前有过两次的经历也知道怎么去勾引对方。我猜想他是第一次在机舱遇到艳遇感觉很兴奋。我的手开始越界过去他的范围,一步一步的去到他的屌包,轻轻的在他的裤子那边上下摸摸揉揉。他感觉很兴奋很刺激,很快的就开始感觉他的裤子里面硬邦邦。有经验的我当然知道如何把对方搞到兴奋起来。触摸到他的屌已经在他的长裤里面硬邦邦,感觉好像一条蛮大的蟒蛇在他的裤子里面正在被我的色淫手呼唤醒来,当然他已经很爽很享受,他也不是只是顾着自己享受,他也把土地色淫手在被子底下伸了过来正在寻找我的裤子里面的大蛇。由于我们两都坐在最后一排的窗口位背后就是厕所,所以我们必须要注意前方有没有人经过。背后是厕所和空姐的工作室,不太需要注意背后有没有人经过,而且我们两都盖着被子整个机舱都是黑暗只有背后空姐工作室的微微光因为被布帘遮盖挡住。我们的色手都越过到对方的裤子玩着对方的屌包感觉正在呼醒对方裤子里面的大蛇。我开始更加勇敢慢慢寻找他裤子的拉链把它慢慢拉下来然后淫手就伸入裤子的洞口里去,使我感觉更加明显接近摸到暖暖的一条蟒蛇在内裤里面。我的色手不停的上下揉着内裤里的屌包,好像正在骚扰和呼醒里面的大蟒蛇, 由于黑暗中无法看清楚它有多大只是并在手感接触里面有多大。我在黑暗里隐隐约约的看到他正在很享受我的手感,他也不落后的尝试拉开我的裤子拉链,可能因为太享受我的手感使到他有点难度轻易的把我的拉链拉下。两人正在享受被子里面的疯狂刺激也不敢动作太过大免得使到隔壁和前面的人发觉我们正在忙着在被子里面乱搞。' l5 W  V# `- ^( H6 c

他终于成功拉下我的拉链伸手进来揉摸着我的暖暖的大屌包。虽然我的屌包没有他的大包但是他好像爱不释手不停的摸上又摸下。我也更加疯狂的抓抓又揉揉他的屌包渐渐感觉他的内裤有点湿湿,我更加兴奋终于呼醒大蟒蛇使到它吐出淫水,我更加大胆的用手指在湿湿的部位摸摸揉揉使到龟头不断流出淫水,我很爽偷偷的心想我已经终于得手了。我把他弄到超爽也忘了要把他的色手攻进我的屌包只是握一握然后忘我的放松他的手。我暗里偷笑心想:我要在这个漫长的飞行里抓住他来玩。我开始尝试打开他裤头的纽扣使到我的色手可以轻易地摸到他的内裤头一直往下到蛋蛋一下的部位。我的色手又从下面的部位慢慢往上一直深入他的衣服再往上到达他的两粒葡萄揉揉搓搓感觉很爽。把他弄到整个人软掉。看到他的样子爽死又不可以叫出声。使我更加兴奋更加色更想挑逗他多点。
我的色手又从下面的部位慢慢往上一直深入他的衣服再往上到达他的两粒葡萄揉揉搓搓感觉很爽。把他弄到整个人软掉。看到他的样子爽死又不可以叫出声。使我更加兴奋更加色更想挑逗他多点。; m9 ]3 l5 e. V( m

渐渐我的色手已经很色的伸进去内裤里面摸着套着那条大蟒蛇,很有手感感觉一只手抓不完。没有包皮的龟头感觉很美很湿。由于黑暗中一切都是靠手感去体会和想象他的大屌。感觉最少都有7寸以上。他好像被我玩弄到超爽还故意把下半身庭上以方便他的裤可以滑下一点。我除了色手上下套弄他的大屌之外,偶尔会去磨磨龟头使到马眼流出淫汁滋润他的屌身,这次因为有过前两次的经验和时间又长所以玩的范围扩大。我那只很坏蛋的色手开始挑逗折磨这一位法国小帅哥,他好像一只盖在被子里面的小绵羊落在我这个大色狼叔叔色情的在他身上玩弄享受。他的手只是一直默默抽插我的色屌。由于整个环境蛮黑暗而其他的旅客大部分都闭目养神或者独自在观赏眼前的小银幕。连之前那一对东南亚男女也安静了。这样的环境使我更加色情和胆大包天的行动我的色淫计划,我开始越来越疯狂和大胆,我不只是单单玩弄他的龟头和硬邦邦的大屌,我也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的胆量继续往下玩弄他的蛋蛋,感觉他的蛋蛋也蛮大,老实说老外的屌和蛋蛋真的蛮大。他简直正在享受我的玩弄和挑逗,好像越来越爽,简直好像爽翻天。既然他那么爽我也没有理由不继续下去只是玩他的屌和蛋蛋哪里足够。我真的很夸张的行为让我当时把自己也迷惑当中,我的色手尽然伸到蛋蛋底下。那时他真的爽到和配合我的动作,下半身挺高而双脚开始张开以方便我的手继续往下伸展。其实我们没有沟通我不知道他是1或者0号,当时只知道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如果对方不喜欢抗拒那我就不继续。可是感觉他蛮享受和配合,感觉上他给了我更大的胆量继续前进发展。我的手指终于来到他最骚痒的地带-就是他的菊花口。我自己感觉特别兴奋之情两次都没有正在的接触到哪一个重要地带。开始我用最长的中指头去探测环境。手指头去摸摸揉揉菊花洞口,他的反应就是整个身体发抖了几下。感觉好像被干电触摸到身体的反应。尽然他有这种快感那样使我打了一支强心针叫我大胆继续前进,所以我开始用中指同头肉肉摸摸洞口感觉它一下开一下收紧,感觉很好兴奋又刺激。我更加变本加厉的进行,开始手指头在洞口趁着开门的时候插进去一点感觉他的洞口马上收缩紧紧吸住我的手指头在里面。我那时越玩越色, 有意无意的插一插然后手指头在里面被吸住的时候向里面的肉壁四周勾一勾顶一顶,使到他的菊花想合紧但是被我挑逗又张开一点。我感觉他已经骚成很淫荡的帅哥,在被子下面脚开开的让我继续深入他的菊花洞里开始一只手指更加插深一点再勾一勾肉壁然后慢慢拔出直到手指头被紧紧吸住不让拔出来。我心目中的魔鬼大色狼的心态突然狠狠的将两只手指插进去使到他感受突然的攻击菊花口紧紧的收缩差点把他弄到爽叫出来。我一直感觉他被我玩弄到超爽下半身不停的挺高脚开开以方便我的手指头容易进出他的洞穴,开始慢慢觉得洞穴口不会像开始那样紧了,然后感觉里面开始湿湿滑滑的,靠他的菊花舒服爽到开始流出淫水润滑洞穴和我的手指。当然我没有打算停止玩弄。总之我们在被子里面疯狂的玩弄,我的手已经伸长到他的两腿之间的下面了,有时两只手指抽插有时三只手指抽插有时单手指抽插。他就来被我玩弄调戏到要崩溃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忍受不了开始出声了,他用简单的英文告诉我:可以去厕所继续吗?我心想真的被我玩到他受不了。可是我再怎么胆大包天也不会完全忘我疯狂的去做东西,因为我真的不想明天上报头条一对男性在机舱里的厕所做出不道德的性行为被人发现。我有冲动想要可是我当时还有一点理智所以拒绝了他,他显然有点失望,最后他向我要求他要去厕所小解,我们两整理自己的裤子之后我起身让他出来去厕所。几分钟过后他又到回来表示要我起身让他进去。我们两坐下从新把被子盖上,面对面向对方笑笑,空姐开始提供饮料给乘客。我们两喝了饮料闭目养神可是被子里面两只手还是不听话的伸过去对方的两腿之间的小帐篷揉揉摸摸。我们没有像刚才那样的激烈了,我想可能他已经在厕所里面解决了吧。慢慢飞机即将接近我们的目的地,慢慢灯亮起空姐开始准备提供我们第二餐。那时我和他慢慢开始聊,可是他的英文很烂所以我们聊得蛮难,可是也大约知道他去哪里,他其实是在吉隆坡转机飞往泰国的普吉岛独自旅游。他很想我跟他一起去,可是这么突然我真的无法答应,感觉他真的有点失落不开心。我告诉他我偶尔会到巴黎出差可能有机会再约,我也建议他在吉隆坡逗留几天可是当时是鸡同鸭讲很难沟通。最后我们交换联络方式。那时机长广播告诉我们飞机即将在三十分钟开始下降通知大家准备扣好安全带。当飞机抵达吉隆坡机场我和他依依不舍的分离,我还教他怎么转机。他需要在机场里面等候几个小时。我没有期望和想太多直接去办理入境和提行李离开机场。这次很意外我们尽然有保持联络
在机场分手之后,他飞往普吉岛而我就回家好好休息收拾东西。他在普吉岛有发短信给我,我们俩用了和简单的英文沟通。他告诉我他在普吉岛被人骗钱,我心想当然是被同志酒吧舞男骗了。我也没有追问太多因为我们的沟通方式不容易,他的英文是有限公司而我对法文完全不通。  f4 c6 ^# O! Q. x# [! u# i9 a$ o2 D
! U- n. w/ W( k) z* v8 v
我答应他如果有机会去巴黎会尝试联络约他。可是接下来的几个月都没有机会去巴黎出差。又过了几个月终于有机会去欧洲而最后2个晚上住在巴黎,所以我马上发短信给他告诉他这个好消息。他很快回复我他会安排时间来酒店找我。由于当时公司还没有确认住什么酒店,我告诉他一有酒店质料会通知他。
1 k8 n. [! a# _! L) |* r
结果公司安排我住在巴黎城市外靠近迪斯尼乐园(从市中心车程需要大约一个小时)。我担心他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距离太远不想见面。结果我的忧虑是多余。他说肯定会我的酒店见面,当时我打算如果太晚叫他在我房间过夜等第二天早上才回去。这样我们可以在床上欢乐通宵,心里的小魔鬼在作怪。
1 H: E6 V4 E% G6 Q1 i  q
到了见面的那一天,我约他晚上8点才过来找我,我把出差的工作做完就回房间等他。心情又担心他会不会临时取消又紧张如果见面我要如何开始。到了晚上看看手表已经过了八点,他都还没有出现。当我忧虑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我是通知他我的房号叫他直接来我的房间就好。我·快快去看看是不是他,果然是他,把门打开请他进来。把门关上俩人很自然抱着一起然后笑笑开始嘴对嘴的开始好好享受接吻。经过几分钟之后我们停止接吻。互相问候,然后我建议太晚就和我住一晚。看他的反应好像想当天晚上就回去。我也为难他,心想既然他要当晚回去那么我们赶快开始可以早点结束,我就主动抱她在一次接吻然后互相摸对方的身体和慢慢的脱掉对方的衣服。当他脱光之后我才正式看到他的大屌出现在我的眼前。老外size最少18果然是一条大蛇。他突然开口问了一句,我马上回应使到他原本抱着希望可是我的答案好像用了一盆冷水淋在他身上。他问我可以被他干吗?我马上拒绝我虽然以前是不分·,可是太久没有当0和他的大屌肯定会干伤我。结果我们享受做爱前戏功夫我就戴上安全套开始需要干他。他是我唯一干过的老外。当时完全感觉不到享受做爱而是想着尽快把两个人在性行为中得到高潮射出结束而要,因为他要当晚回去,我也不想拖延时间。我面对面的干他爽死,我感到射在安全套里。而我帮他打手枪使他喷出。算是草草结束了我们的约会。

从那天起我们就没有再联络了。其实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太瘦太年轻还有他是老外)我只是把他好好的当着我的回忆。
z* ?$ q8 Y/ M7 p1 N& H' k" t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