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文艺肌肉小兽的疯狂性事

 


醒来,还早,JJ笔挺,硬得像铁管。撸管,半小时。一边撸管,一边自摸,奶很敏感,胸肌很发达,性欲很旺盛。; ]* x( r1 D! ~2 f+ m, U0 J

拿纸,否则,射得到处都是,收拾比较麻烦。射出来才安心,否则听课不安生,老是挺着,走神。5 t* ]  q  x1 L# R; Y, A' h
可是上午素描课,是西洋人物画,都是肌肉发达的男子,还是让人勃起,素描也充满激情。0 I! d! ^" c7 _8 M
下午健身。今天须得早点去,是半月一次的验收课,也是突破常规的疯狂虐人课。教练比我大2岁,专业健美,浑身肌肉,他对待像我这样精力旺盛的人,像虐自己一样,有种兴奋感。他不知道,我对待被虐,也有种兴奋感,就像做爱,所以一拍即合。我一般4点过去,今天3点过去。这样的课就像受刑,非常痛苦,因为要浑身轮个遍,得用2个多小时。以前,我也喜欢多练,教练不让,限定1小时以内。这是常规。常规里有突破,也许更容易长肉。6 T0 T' w; V2 ]7 E& s; ?
为了激情,我躲在更衣室撸管20分钟,然后换上运动服。教练见了我,说今天你要挺住,要有一种死在健身房的决心。我说,好,你来虐吧。当时,我的JJ挺着,有种投入战斗的豪情。
我的训练从上往下,先是胸肌,夹胸,飞鸟,卧推,在卧推时,JJ挺起来了,我怕教练发现,追加刑罚。好在内裤比较紧身,不至于上翘。
练胸半小时,练背也是半小时,做引体向上,腰上挂着杠铃片,拉到后来,感觉输精管酸酸的,像要射精的样子。后来又做了硬拉,感觉有点体力不支。为了缓一缓,先练腹肌。相对,力量不需要付出太多。最后做深蹲,这是最要命的。可是,教练绝不退让,规定几组就要完成几组,如果减重量,就要增加组数。大半小时后,我终于勉力完成,但是已经筋疲力尽,感到头昏,恶心,几乎要呕吐。开始的时候,还有雅兴拍照留念,后来,就没精神了。
我休息了大概一刻钟,慢慢起来,稍微好些,浑身酸痛。好在,不是每天都这样的。我对着镜子照了照,发现自己呆呆的,像个被抽干的药渣。
回到单身公寓,吃了补剂和能量,慢慢缓过劲来。+ V! ~7 I2 n6 k! V) F4 S
然后洗澡,洗着洗着,JJ又挺了。
晚上终于有了空闲,人又蠢蠢欲动起来。边与网友视频,边撸管,大概撸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射了,射得一塌糊涂,很多很多。' @  B' q5 k7 y' r
这一天就算是过去了
晚上有生意,夜店弹琴。9 H) @) C, }( ~& N9 q1 b1 Y# ]/ f) V
今夜的是老主顾,他好那一口,我知道。出发前,换了内裤,换成露臀的丁字裤。
今天是他的包场,没有外人,是他和他的朋友,都是同道中人。8 V4 L) @; e3 y( L4 e
我坐在琴凳上弹奏着,调节着暧昧的气氛。钢琴上,放着一只盆子,放小费。起初,他放了500,我脱了上身,露出发达的胸肌。胸是我的强项,我是胸肌控,也是我赚钱的身体资本。他们在喝酒,眼睛一直朝我看。不断有人放小费,我看已经不少,主顾也喊脱下身,于是就脱了外裤,是一条三角裤。他们起哄,我再脱,终于只剩一条丁字裤。他们邀请我一起跳舞。跳舞就跳舞,又有人在内裤里塞小费,就与他跳贴身舞。他揩油,摸我翘臀,摸我下身,简单摸摸,也就罢了。但这是底线,不能得寸进尺。如果要激情,就是另外的节目了,不能坏了规矩。
喝酒,不多,我知道要节制,不能毁了身体。到后半夜3时,他们也困了,我也走了,数了一下小费,6000多,还好。
回家,洗澡,躺在床上撸管,撸了1个多小时,困了,就让它射了
昨天称了一下体重,75kg,不错,穿衣不显胖,脱衣全是肌肉。打算增加到80kg,那时就更壮观了。- `4 n: v1 G9 s+ c
我身高不高,只有173。这个身高,从世俗角度看,似乎有点矮。但是,却有利于身体,航天员都不是太高,飞行员都是类似情况。我感觉,我的身体能力并不比180 的大汉差。一次,我在与朋友聊天时说每天两射,不射身体骚动,做不成事,隔壁体院的田径弟弟不信,想会会我。我说,好啊,你找地方。# F, ?: A0 g9 \) ]+ ^
他比较瘦,我不想让他操。脱了衣服,他的眼睛发直。我说,不要以为你是练体育的,就比我强悍,未必。我说,我从高中开始,就是个肌肉控。那时,我已经知道自己是个肌肉G,因为我特喜欢画肌肉男,画的时候,下面总是硬邦邦的,流水。从高二开始,我开始走读。我们学校在城乡结合部,家在城里,父母不在,到深圳做生意去了。我就上两节晚自习,然后跑步去城里的健身房训练,大概也有七八里路。开始时,跑到健身房就没力气了,但是一个学期后,我已经习以为常,然后训练一个多小时,到家往往十点多,累得洗澡的力气都没有,到头就睡。许多次,是早上洗的澡。高中毕业的那个暑假,我的体型已经初具规模,线条分明了。
我对自己的体力信心十足。这有JJ为证,因为他总是要挺起来。起初,没敢撸,后来试着撸,觉得反而好受,而且没怎样影响体力,每天都是精力充沛,生机勃勃。近些年,一直保持着这样的频率,觉得身心愉悦,非常舒畅。其实,郁结也不好,畅通才是王道。
我们是午后开始的。脱下时,我的JJ已经高挺。做爱是一件快乐的事,人处在兴奋中,睾酮源源不断分泌,让人欲罢不能。第一次操了一个多小时,他射了,我没射。继续操,我射了,他没射。稍作休息,继续操,他射了。到晚饭前,他射了4次,我3次。我们吃了东西,补充了能量,我问他还有性趣吗,他点点头,又有点害怕。于是,我又开始操他。我觉得我完全是一只野兽,不知疲倦,以操人为乐。他又射了两次,已经连姿势都懒得调整了,就我一个人在整他。到晚上9点钟,在这近10个小时内,我们操的时间多,休息的时间少。他共射7次,后来不见精液只有JJ的勃动了,我也射了6下,终于发泄尽了我的兽欲。回去时,看他躺在床上,像奄奄一息的人。
第二天,他发来短信,请了病假。我还好,没怎样伤元气。其实,这也有一定的天赋。也许,我在这方面得天独厚吧
昨天与一个相好的小弟一起健身的,我们两月前约定,在这期间,看谁进步大,进步大的就有操人的权利。当初,我73公斤,他69公斤;昨天称了一下,我75多一点,增长了4斤多肌肉,而他只有70公斤。我说,你练得不够狠,他笑笑,说“强撸灰飞烟灭”,也许射得太多了。1 A* @" @* n: y1 [
可是,他还是约定我第二天要领教我的枪法。战斗就战斗呗,我也蠢蠢欲动,反正自撸也是撸,不用管那么多了。
我一旦进入发情状态,就有点癫狂,像发疯一样,似乎要征服天下所有人。他又是个纯0,所以,我的枪就得磨得快一些。9 y; e. }# {% ]
老实说,他的形象不错,身体非常干净,凹凸有致,可谓“玉人”,操他有激情。0 @! w( ?2 p7 w- P, d: g
我们紧紧抱住一起,忍不住就吻得湿漉漉了。我的JJ挺得厉害,一会儿我们就玉山倾倒,拥在了床上。先躺着操了会,他很粘人的,抱住了我的脖子。我激动起来,奋起,可是他抱着我就是不离身。他有70公斤,太重了一点;一般的,如果60公斤以下,我能胜任,可以抱着操很久。但是,在兴奋之下,我有点逞能,抱起他猛操。他搂着我的脖子,不断吻我,吻得我气都喘不过来。我也不知道操了多久,反正非常投入,极度亢奋,虽然很重,但是如有神助,端着70公斤的大屁屁,一颠一颠,心都要跳出来了。我浑身汗水,看着镜中的自己,那是极度变态,极度变形,地板上都湿了。或许不到10分钟,或许超过了10分钟,我终于顶不住了,二头肌酸得火烧火燎,两腿绷得青筋爆裂。我后倾着,缓解腰力。终于一骨碌倒在床上。我说,让我休息一会,平躺了,他翻身而上,坐姿蹲身,一下一下,套下来。不知过了多久,他撸着自己的JJ,马眼流水,我翻身操他,把他操射了。他倒下了,还不忘抱住我。我继续操。慢慢地,我又兴奋起来,一把端起他,继续操,他吊在我的脖子上,很是惬意。这是一项大体力活,堪比教练半月一次的虐人。我浑身肌肉绷紧,可又处于极度兴奋之中。那种征服感,让人欲罢不能。但是,长久的操人,毕竟很耗体力,终于端不住了,想放下他。他却死死地抱住我,很受用的样子。我把他放在床沿上,操了一会,又端起他,大概操了四五分钟,又倒在一起……/ V1 b  a. k) G0 i# T
这一次,他总共射四次,我因为做的是重体力活,抑制了射精,只射了3次。可是,当他求饶时,我也已经被榨干了,倒不是精,而是体力。抱着操人,是一项技术性很强又需要耐力的大活儿。我抱着操,总计估计不下1小时,焉得不精疲力竭
之前有個學弟,每次都喜歡問我健身的事情,然後趁機偷摸我肌肉。我一直覺得他應該是gay ,一直到有一次才赶上。
那一次,我們學校幾個朋友出去玩去東部,他也有趣,晚上大家逛夜市的時候,他一直跟著我走,直到有個東西只有我想吃,我說我自己去買他也跟來 他就忽然跟我講說,他其實出門前已經洗乾淨了,希望我能操他。他不是那種肌肉男,不過其實線條也都有,臉也還算好看。我就笑一笑,說早就懷疑他很久了。他其實試探我很多次,只是我都裝沒事。我喜歡主動一點的。" g; j: @- ^, {) u0 w' g7 c
我之前都不置可否,畢竟時間地點也不對。后来,我們找了個理由,打個電話叫其他人不用等我們,就先回住的地方了。到了才知道,他其實預謀很久,什麼都準備了,套子,潤滑,片子,最有趣的是他連威而剛都準備了。我就笑著說這東西我用不到,可是他執意要我吞,他說他等很久了,他想跟我做到天亮。總之我哄了他幾次說,我不用吞也可以幹道他求饒 。他說不管,硬是要我吃,不然不讓我操。
我完全不必用,這個狀態其實也是慢慢訓練出來的——之前我有個當兵的男朋友,他都要放假才能跟我做愛。這又另一件事情了,他沒放假在營隊的時候,都會要我把打槍錄起來,可是一天只能一次,應該說每天都要一次。我那時候才高一,其實滿變態的。然後等他放假的時候就可以看著那些影片跟我做愛,然後他自己是不打槍的,只做愛,所以有時候可能一兩個禮拜都不出來,放假的時候,就全部在我身上發洩。對了他是海陸的,不是那種健身房很大塊的肌肉,可是很結實,力氣大的很誇張。我很多後來操弟弟的招,其實都是給他邊操邊教出來的。他還有個要求,就是一定要他射一次我才射一次,偏偏他是個精牛,他不像我可以好幾個小時不出來 ,他是那種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做愛就會出來一次那種。如果他射我沒跟著射,他就會抓我去做體能訓練,把我當兵一樣操练,等於體能訓練就是我屌的休息時間,反正這樣一陣子之後身體就逐漸習慣這種模式。跟他在一起也兩年多,一直到他調單位,他覺得這樣跟我太遠,後來就變成朋友了。我射精的量算是天賦異秉,不過耐操跟持久真的是被他煉出來的。
学弟要我吃威尔刚,總之我拗不過他,而他又很奸詐,就一直摸我全身,勾引我,不吃藥他就不讓我上。我火都上來了,索性就吞了,說你堅持我就吃了,可是等一下做到天亮你不要求饒。那是我第一次吃威尔刚,接下來就又是愛撫,大概玩了快半小時吧,我才感覺到藥上來。威而剛真的滿厲害的,我的感覺是,就什麼都不想也會硬,平常硬的感覺是,我很興奮,然後如果分神的話,還是會稍微變軟,只是我可以靠專注讓他保持硬硬的狀態;而那天吞了藥,變成反正就是硬著,我也不用想。他則是愛的要死,一直用嘴巴吃,他又吸又咬的,一直說他沒吃過這麼硬的。我就終於受不了了,直接把它推開拿了套子,也沒等他適應就直接幹勁去——已經硬到有點不舒服了。一開始先是在床上幹了半小時,他居然就被我操射了,他一出來就一直求我等他一下,我說你自找的,沒管他,直接把它抱起來繼續幹。他應該60公斤吧,可能不到。這下可有趣了,抱起來幹也不過20分鐘,他又出來了。要命的是那天屌真的太硬,我完全不覺得累。他又出來之後就開始使勁的推我想要下來,可是應該是他連出來兩次完全沒力氣,推我也是很沒勁。我就沒管他繼續抱著操,還帶他到門外去,反正同學不會那麼早回來(那天住的地方我們是八個同學包整棟),就這樣一路幹他到樓梯間,應該已經又幹了半小時,他就哭著求我放他下來。我腿也有點累了,就把它放在地上,喝了點水回來看他,還攤在樓梯上。當我說要繼續的時候他得表情超好笑,他只說,可以讓我在床上吗?你猜我怎麼跟他講,我說不要,然後就把它抓起來,一路抱著幹到頂樓。他已經被幹到一直發出呻吟聲。又幹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有點硬的發疼,就先射一發在他臉上,噴了應該有十五發,可是完全沒有消,屌還是硬的發疼。我就把它帶回房間,他卻完全不會动,最後是抱著他回去的。反正回房間后,我就又拿了套子套上,繼續操他。這次他沒哭了,可能被幹到麻掉了。他只是一直說我很猛,然後一直亂叫,我就讓他躺著腳抬在我肩膀上幹,然後我整個人站起來,他只有肩膀碰到床的姿勢操他。這個姿勢可以幹的最深,最容易頂到。幹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屌隨著我操開始跳,幹一下跳一下,總之接著就是他第三次被我操射,量還是一樣多,完全就是個小騷零,被幹就爽成這樣。不過他應該也比較適應了,這次射玩之後,他就說讓他休息一下,他想要我口暴他。我就叫他忍著,等我快射了再拔出來塞他嘴巴,於是又幹了快半小時。我覺得威而剛其實滿奇怪的,他會讓我敏感度下降,反正我就一直幹他,後來好像在他射完大概要快一小時后我才想射,就拔出來往他嘴巴塞,應該量太多了,他直接從嘴巴滿出來。
這第二次射完,我還是完全沒有變軟,只是我準備要再繼續的時候,其他人回來了 ,只好硬是把屌塞進褲子裡去找其他人。他就躲在浴室沖洗,然後就直接上床休息了。我就這樣硬著跟其他同學打鬧,可是其實心里想的是要繼續幹他,所以其他人喝酒打鬧的時候,我就說有點累要先回房間了。JJ 很痛,其實他們也發現我硬著,因為有人還在那邊打我屌笑說,有什麼好事一直翹著。2 ?9 V* n7 Z  |% q( Q
我回房間之後,把門鎖了,就帶著學弟溜出去。我們住的地方外面算是個農場,然後我們就在外面的樹下繼續幹。他休息過後似乎精神又來了,騷樣也回來了,一直挨著要我操他用力一點。我就又把它抱起來操,中間我們還試了一個方法,滿刺激的——我讓他手抓著路邊的欄杆,然後本來抱著他的手就放開,他要自己用手撐著身體,然後腳夾著我被我幹,不然就頭直接撞地了。這下他可賣命了,很努力的撐著。不過那個沒玩很久 ,他一下就被操到沒力了,可能三五分鐘,所以就又抱著他繼續操,不過我開始往馬路邊走。到了馬路邊,他整個人好像醒了一樣,他超怕被人看到,不過我就直接抓他在馬路上幹,反正沒車(只是也不是完全沒車,只是不會太多,而且他們基本上不會在那附近停下來,看也是瞥到一眼而已)就這樣幹,我其實很興奮,因為他一直求饒,可是他屌還是一直流汁,看了很有成就感,然後忽然就又想射了。反正在路邊搞,我很興奮然,我就幹到完全不行的時候,拔出來射他臉上。這下不得了,已經第三次出來,還是又噴了十四次。射完之後,我就拿著屌在他臉上磨蹭,把精液抹的他整臉都是,然後再塞進他嘴巴。過程中間完全沒軟,我就繼續操他的嘴。他應該累壞了,只是把嘴巴開著。我就罵他,要他好好的舔好好的吸。他自找的,我說月亮都還掛在天上,你不是要玩到天亮?被我罵了一陣,他就努力舔。我有時候拿屌出來甩他臉,然後又幹回去,不然就是插到底頂著他喉嚨,這樣又玩了大概快半小時,我覺得差不多了,就又拿出套子來幹他。這下他就哭了,一直哭著說他不要在外面玩了。我就說,我想在哪邊幹你就在哪邊幹,哪有給你挑的? 沒管他繼續操,只是那十分鐘他就一直哭,弄的我也有點沒興致了,就拔出來說 ,不想玩就算了,我自己打一打。結果一拔他反而呆了,起先他說,那他先回去了 。我就看他,之後就往房子走,他就跟在後面。他走路很吃力,表情很痛,結果還沒走回去,他又說他,還想做,可是不想在外面。我是被他搞到沒興致幹他,可是屌沒軟,我就威脅他說要我繼續操你可以,可是我屌軟了或天亮之前你不准再哀号半句。他点点头,我們就回房間幹了。回去之後,他又被我操,可是都不敢哭,不敢說不要。被幹的時候,他還一直咬著牙齒,而且還有點血在床上,應該是真的蛮痛的。可是我屌也真的硬的很痛,懶得管他。他屌被幹到射之後會軟調,可是我不管他換姿勢繼續幹,完全不用摸他屌,他又會慢慢硬起來,然後開始流汁,又射出來,就這樣讓他出來了三次,我也回房間又再射了兩次,最後一次射的時候我是真的很想睡了。那時候其實都已經天亮了,我同學還有來敲門說要吃早餐了。' N( e/ u6 F) t% V4 F/ ]7 U1 R
其实,那天不是連續射最多次的一次,不過中間就只軟了兩次過,其他時間都硬著。其實幹人比較不容易射,自己打或別人幫忙打更容易射。曾经跟一個朋友比過,他也是超能射的。有一次,我剛好有個空檔,本來的表演取消,整天變成沒事做,然後剛好那個朋友也休假,我們就約了去他家玩,就兩個人,他家滿爽的,有那種很大的投影機放片子,然後他又有滿多有趣的玩具,那天約了本來就知道要打槍,只是後來我們互相打了一次出來之後,聊到誰比較會射,結果就決定比賽了。他就把家當都拿出來,各種震動按摩的東西,只要射出來都算數。我那天出來了11次,可是輸他,他多我一次。真是射死了,JJ痛死了,隔天都不想摸他。那人身材滿好的,也是健身房認識的朋友,跟我之前狀態差不多。他比較矮,168吧,體重有70公斤,挺壮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