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驯养兽化健美男神


 不得不说,当初我第一眼看见他的照片时,就心脏猛跳,口舌生津。他是我的男神,我的天菜。我马上下载,把他藏在电脑里,手机里,随时随地拿出来看一看,瞧一瞧,算是望梅止渴。我身体的反应很明显,一旦看到他,想到他,就下身硬邦邦,马眼流出水。我知道,我遇到了我的孽缘。

终于,我决定把他收到帐下6 ?& G" q( M3 w- t4 u
我动用了各种资源,搜索出了他的真实身份,并通过中间人,把他引到了我的眼前。其间,自然经历了很多曲折,不足为外人道。他的名字叫林康,是黄种人和白种人的混血儿,长得宽肩细腰,英气逼人,是亚洲男神的脸,加白种肌肉模特的身架。所以,当初一下子“电”到了我。 要不是我是富二代,家族企业延伸到海外,那我肯定只能望洋兴叹。但是,现在,一切都变成了现实。3 C9 F9 K" ]# t
他是通过非法渠道进入的,所以他的行动将会受到很大限制。5 z$ J6 i5 u- c6 J; k* x2 U
我迫不及待地把他带到我的别墅。别墅的地下室就是为驯养肌肉男而设,墙上装着镜子,实战时有观战的感觉;连顶上都有镜子,躺着时也能看见自己的模样。他不是来到这里的第一位,但可以肯定,他是最美最伟岸的一位。
我当初所见的一组照片,是他进入风尘的开始。现在,他被我独占了。
他走这一条道路,既是自愿也是不得已。说是自愿,是因为他无法禁止自己的一颗为肌肉而骚动的心,他与肌肉、力量、性欲已合而为一,高度兽化。说是不得已,因为要维持他的兽化形体,需要金钱堆砌,而他已独力难支。而我,能保证他过上高级野兽的生活,且无后顾之忧。" i! K. E2 ]1 |( \! l
我把他带到地下室。我说,我要好好看看你。他长得真是太美了。很青春的脸,帅气,光洁,而两鬓连着络腮,修饰得很干净。我喜欢干净的男人,不喜欢毛熊。他鼻梁高挺,优美而性感,眉毛黑而粗,直插两鬓,眼睛大大的,是双眼皮,显得很精神。我不想囫囵吞枣,我想细细地品味他。所以,尽管我的下身已硬得撑起了紧身内裤,但我并不想以饿狼扑羊的姿态把他压在身下。2 E/ J, U, J, l+ @4 Q/ L
我示意他脱掉上身的衣服,顿时,他健美的躯体呈现在我的眼前。在他粗壮的脖子底下,是厚实的胸肌,胸肌铺展得很大,胸沟很深。一对麒麟臂,肌腱子都暴突出来。他转了一圈,我看见他倒三角的后背像一把扇子展开,很威武很雄壮。他又艰难地脱下裤子,因为他的大腿非常粗壮,而裤子比较紧身,这显得他很性感。他的臀部滚圆滚圆,他说,他是专门训练过的,因此圆而上翘。肌肉横生的大腿,挺拔而美观,像两根大殿的柱子。他的大腿是莲藕型的,所以站着时,大腿靠着大腿,也许正因为如此,大腿内侧有些发红,大概是摩擦的结果。难得他也重视小腿,钻石般突出的小腿,使整个下肢有着阳刚的曲线。在我看来,他就是完美的男神,天菜级的肌肉帅哥。6 h8 ^2 @, e& Q2 t* i4 c
我又示意了他一下。他终于脱下了他的小内裤,他的阳具下垂着,很粗,简直有手电筒般粗,视觉上很有冲击力,使我倒吸一口凉气。我终于忍不住了,脱了我的裤子,弹出了我早已硬化的阳具。我的不算小,但显然他的会比我更大。他看见我已勃起,阳具也立马弹了起来,很直,很挺。我没有去量,凭直观,他的阳具几乎可以够得着肚脐眼。这就够了,不用多说了,关键是管用。" C) k) P: j8 x+ ^! E; Y- `  k, r
不知为什么,我不想马上操他,我看不厌,我更愿意一直看着他。我说,你太美了,让我好好欣赏你。我心跳加快,口水和淫水不断分泌。我吞咽着口水,轻轻地撸着我的管子,我的管子不断冒出滑腻腻的淫水来。我让他挺着鸡巴做各种健美的姿态。我很快射了,因为我太激动了。我说,我会好好地虐你,但今天你刚刚来,好好休息。我无法理解我的绅士风度,也许他太美了,让我不忍立马把他吞咽下去,我更愿意细细品咂。我没让他撸,也没让他射,过了一刻钟的样子,他的鸡巴才软下来,但还是半勃着——这是不是也算得一种残酷的惩罚?- \9 a) W7 K4 T+ t  ^
然后,我交代有关人员解决了他的衣食住行。 , T9 c3 x' c2 a
# a$ q. `/ j: q  N3 S
6 g4 t" K" z' G9 C; e6 q2 [
我有事出去了一趟,回来已是晚上。
他住在一间连着地下室的房子里,白天光照很好,但比较幽谧。这正适合他。. y- K1 i; w+ D. B% g( J% t$ Q" v
我去看他时,他已吃完营养大餐,桌上放着林林总总二三十颗药丸,有的是补剂,有的是健美药物,还有针剂,他正准备打。他告诉我,一种是长效睾酮,可以管一个月,一种是短期的,视情况而定。他的蛋蛋里罩着一种特制的磁化网袋,据说是最新高科技,可以欺骗蛋蛋在高睾酮的情况下依旧分泌雄性激素。所以,他的蛋蛋并没有因为外源性睾酮的加入而萎缩。即使不用睾酮,依旧是猛男。使用类固醇,主要是想让肌肉保持理想状态。健美,是人类欲望的一种极端形式,一旦用过了类固醇,感受了超强的驱动力,会让人上瘾,这不仅仅是肉体的需要,更是心灵的需要。尽管,它不是毒品,它本身不具有上瘾性。他告诉我,刚刚做过睾酮测试,他比正常人的睾酮值高十倍左右,所以,他的肌肉即使在不充血的情况下,依旧饱满结实而充满光泽,是活性十足魅力四射的肌肉。" J, v7 ]  F! e, }* c8 G; w
他对自己,也充满着欣赏与欲望。这从他自恋的小动作里可以看出来。他时不时地吻一吻自己的肌肉,抚摸肌肉几乎是一种下意识的动作。尽管他在与我聊天,但是眼睛随时都会瞟向镜子里的自己。
我对他很客气,因为他太美了。尽管他是我的肌肉奴,但第一天我不想任性。 3 V) e( r: U5 A7 \" Q% O. O

我住在楼上,楼上有监控视频,高清,我可以很清晰地看见房间里的他。我实时监控着他。我有种好奇,想知道我的肌肉男神的平时的一面。3 L1 u) U( R- a; K! A2 `6 X' E) `) ?) W; ?
也就是说,他生活在真人秀中。
早上七八点钟的样子,他醒了。他裸睡着,只盖着一条薄薄的毯子,毯子已经被他顶得很高。他在床上抚摸着自己的胸肌,大腿,睡眼惺忪的样子。赖了一会床,他坐了起来,摸摸自己的脸。然后下床,挺着鸡巴,走向厕所。我听到了一泡长长的尿的声音,很急,似乎很有冲击力,可他出来时,鸡巴依旧高挺着。他就这样晃悠来晃悠去,完成洗刷。然后,泡了一大杯蛋白粉什么的,慢慢喝。这时,他的鸡巴由上翘微微平行,然后略向下倾斜,但不是全耷拉。
他加足了能量之后,来到了地下室,开始在跑步机上慢跑。对他来说,裸跑是一件快乐的事。他对着镜中的自己,微微露出笑意,也许是满足于自己健美的形体。随着身体的跑动,他的鸡巴晃动着,晃着晃着,又勃了起来。慢慢地,他有了汗珠,身体油光光的,更加性感。鸡巴时勃时软,速度时快时慢。大半小时后,他从跑步机上下来,休息,洗澡。然后又用早餐,面包,牛肉,蔬菜,鸡蛋。他的食量惊人,竟把桌上一大堆食物吃了个精光。
他每隔两三小时都要进一次餐。
下午,他午睡一小时。我来到地下室,他起来,我发现他的大鸡巴直直地挺着。我说,你的性欲很强啊。他说,睾酮高,没办法。我说,我听说你身体素质很棒,超过特种兵,耐力好,力量大,不知疲倦,而又能到头就睡,是这样吗?他说,那你就试试吧。
他告诉我,他在十五六岁时就表现出与众不同的体格。那时,有些同学不想参加运动会上的项目,就让他代替,他不停地参加各种运动项目,即使有三千米,结束后,照样与大家一起打篮球,踢足球。有体能,就是这么任性。17岁开始,他的性意识越来越强烈,对肌肉的渴求到了朝思暮想的地步,于是走进了健身房。经过四年的精雕细琢,到了现在的模样。他不渴求像罗尼、卡特那样野兽,也无意成为奥林匹亚先生,但对轻健身也不屑一顾。他将兼顾健与美的平衡,既是野兽,又是美男子。
我的心里有着各种狂野的想法,但是,在他面前,似乎都哑了。就仿佛是一件华美的瓷器,抱在怀里怕摔了,捧在手里怕掉了。也许,是他的“美”镇住了我,而我,还没有见识过他的“健”——他的力量,他的狂野,他的放肆,他的坚挺,他的任性,他的淫荡,他的耐久,他的欲仙欲死,他的奋不顾身。& S0 v$ [8 T' _8 Y. o4 _
这些,会来到的!
% @! T  N& g1 D; R7 ^& p3 N$ ?

林康日记:
我的主人大概是一个骑士(呵呵,骑士,我马上想到他骑在我身上的样子,他一定会仙死),他不像有些人那样猴急。他怕我旅途劳顿(好体贴啊),给我充分休息。他欲说还休,我知道,他的内心肯定充满着各种想法。也许是因为刚见面,我们还需要互相了解。其实,他越是狂野,我越会接受挑战。! n5 p7 ?5 H, D3 g4 m
我已休息得很好,这里的环境也很好,很隐秘,可以很放任。
他说,我想见识一下你的性欲和体能,你能连发三炮而后再去训练吗?这个我倒没有怎样实施过,大多情况下是先训练,晚上再战斗的。但是,我对于自己的性能力,还是信心满满的。否则,我也不会挂牌半年,成为当红牛郎了。
我说,你要我怎样射呢,是自己撸射吗?他点点头,我就坐在健身器上,开始撸管,撸了大概10分钟的样子才稍有些感觉,我开始呻吟起来。主人走近我,帮我撸管,他一边撸一边看我的表情,我想,当时我大概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吧。我呻吟的时候,他也呻吟起来,原来他也硬得不行了。我说,需要我帮忙吗?他说,今天还不需要,我想憋着,看你射精。我们没有拥抱,没有抚摸,就是撸,直撸得我颤抖起来。我进入了陶醉的状态。冷不防,我的精关大开,一股浓厚的精液直喷向他的脸,一股,一股,共有十来股。因为这几天转来转去,人在旅途,没有射精。他摸着自己的脸,呵呵笑了。  v8 D) c2 @' C% L
我擦干净了他的脸,我们相视一笑。主人长得也很不赖,作为富二代,气质很淡定。他比我长几岁,但也是个健身狂,所以身材很好,只是没我壮罢了。" X1 P% y6 a6 X& u1 b' k: i
我摆了摆鸡巴,它根本没有萎下去的迹象。我说,你还想我怎么样干?主人说,我想用电动鸡巴插射你,看你能承受怎样的力度?我说可以呀,反正攻守都无所谓。其实,我的前列腺很敏感的,只要刺激前列腺,我的鸡巴便怒涨。所以,我根本不用担心不应。他拿出一个大鸡巴,用淫汁涂抹了一下,就非常润滑了。我便坐了上去,慢慢深入。他开启了电动鸡巴,我开始有些不适,但很快进入一种自在状态。我不撸,自己看鸡巴的表现。马眼流水是不可避免的。我鲜嫩的前列腺啊,多汁的前列腺啊,强悍的前列腺啊,敏感的前列腺啊!我闭着眼,默默享受前列腺带来的酥麻的感觉。“你怎么啦?不舒服吗,那我关小些。”主人说。我心里很感激主人,以前,从没有人这样关心我。我的主人是善良的,主人,我爱你!我心里这样说。我睁开眼说,没关系,不是难受,而是销魂。
主人把开关开到最大,强烈的震动让人身体绷紧,我不由自主扳住了坐骑下沿,腿也伸直了。正好这是一个腿屈伸的健身器,我只能不断腿屈伸来缓解强烈的震荡感。这个假鸡巴很好用,正适合我,它有底座,我坐在上面,非常熨帖。也许是性助神力,我在腿屈伸时一点都不觉得累,反而不断增加重量。我绷紧自己的腹肌,整个人有种恍恍惚惚的不确定感,浑身麻酥酥,痒滋滋,痛快淋漓而又憋屈得不可抑制。我绷紧了大腿,大腿肌肉青筋暴突。我一直绷着,感觉到精子在输精管中爬行,就像蚂蚁在噬咬我的心。精子一直不出来,而强大的快感在预示着喷射。终于,一股白色的粘液冲天而起,竟喷在了我的嘴边。我用舌头舔了一下,很腥膻。这样一连又射了七八下,才消停,我在射时,浑身痉挛,大喊大叫,身体扭曲,仿佛是一只被缚的狂牛,想挣脱一切,奔向原野。7 x% H/ q/ ]1 W# ]9 L  ?
这时主人也忍耐不住了,他撅起了屁股,示意我操他。我趁着刚射完,鸡巴还硬着,一下插进主人的洞穴中。主人发出一声长长的呻吟。由于目睹了刚才的情景,他也处于兴奋中,所以后庭打开得很快。我操了他五六分钟的样子,鸡巴才有些微软,那是在换血,让鸡巴重新充满新的血液,充满活力。我的鸡巴本来就很大,并不妨碍抽插,也许对主人后庭的冲击力不如硬着时,但是,他会感到更加舒服,更加柔和。有时,性快感并不来自重重的摩擦,而是痒酥酥的挑弄。果然,主人不断哼唧。我知道,他正在享受性的美好。过了一会儿,我加速了抽插,鸡巴又变得硬而大。我以直捣黄龙的姿态猛插主人。主人的鸡巴像一根棍,通红通红,充血得直滴前列腺液。忽然,主人发出哦哦的声响,只见身下不断有精液喷出——他被我操射了。主人射后,翻身来帮我撸管,不久,我也射了。这一次,射得很淡,更多的是清亮的前列腺液。我浑身是汗,汗湿的身体见证着连射三炮的战绩。
然后,我们一起洗了个澡,吃了点东西。
主人说,你还行吗?我说,OK。主人说,我还想虐你。我说可以。虽然连射三次,让我身体有点懈怠,但是,受虐的冲动让我接受挑战。主人让我蹲下来,他骑在我的肩上,让我做深蹲。主人大概85公斤左右,那是小菜一碟,因为我平时的深蹲重量达到250公斤。这样做深蹲100下,又箭步了50下,才放下他。然后,我又做引体向上,他抱住我的身体,我连带他一起拉上拉下;然后,又做双杠屈臂伸,他抱住我的头颈,背在我身上;然后,我又做俯卧撑,他坐在我背上……5 b) z- _0 Q0 s& @6 X, s6 ~9 A
他虐了我整整两个小时。他老是问:你还行吗?我总不肯放弃,说:行。尽管,后来我已精疲力尽(真的是“精”疲力尽哟),但还是努力支撑着,直到肌肉失去弹性。其实,我平时训练也这样拼命。
我已受虐成性——拼命的感觉真好!


% o6 n& b% W+ u. i1 b


自从见识了林康的性力和体力,我对他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我打小也算是体育出色,身体素质精良,可是在他面前,我甘拜下风。他在连射三次之后,仅洗了个澡,又马上健身,练深蹲,腿不软,腰不松,运动量如常,虽然几乎瘫倒在地,但稍事休息之后,马上恢复活力。这一点,只能说是天赋异秉了。- R# r$ M8 _7 ~! D& n; {: d
第二天,我又蠢蠢欲动。在他准备定当之后,我说,你早上练什么,他说练胸,练手臂。我说,我想边让你性致勃勃边训练,行不行。他说,只要主人有什么想法,我都愿意试一试。我给他穿上极端暴露的丁字裤,这种丁字裤前面也是几条带子,根本盖不住,但是能够让人看了更觉性感。他的身体肌肉线条分明,腰细,腹肌很厚,凹凸不平,虽然不是很对称,但依然魅力不减。这样的尤物在眼前,我只能说,老天实在太眷顾我了。
我把他如巨蛇般的阳具握在手里,真的蛮肉感的,盈盈一握,超有感觉。只见它如涨潮般涌动起来,终至于高挺,我垂涎欲滴,津液满口。它充塞满我的口腔,我几乎感到窒息,看来想把它生吞活剥是痴心妄想。我不断用手撸着,用嘴吻着。林康开始呻吟起来。我让他坐在健身器上,手握哑铃做屈臂运动。我一手摩挲他的蛋蛋,一手撸着他的JJ,他很兴奋,边呻吟边发出重低音般的闷吼。我给他JJ套上环,这样血液就不会倒流,他的鸡巴就一直怒涨着。我又把他的蛋袋子拉长了,把两个蛋蛋撸到下边,给袋子口也上了一道绳索。一个动作完了,他站起来,换成杠铃,做弯举。我在他蛋蛋上挂了一双他自己的沉甸甸的深蹲鞋,他的JJ依然不屈不饶,他嘶嘶地吸着凉气,对于这种匪夷所思的刑罚,充满着性趣。他开始做杠铃弯举,人晃动起来,鞋也晃动起来。我抱住他的后腰,一只手继续撸他的管。他开始兴奋起来,不断增加重量,弯举做了一组又一组。
要练三头了,他斜躺下去,如玉山之倾倒,肌肉是他最好的装扮。我递过去一个电动假J,他由于早已起性,性欲高涨,下身已湿润,马眼有前列腺液流出,他的屁眼也已汗湿,我把前列腺液涂在假鸡巴上,他很快就插进去了,只是不断呻吟,闭着眼睛,一副又痛又爽的样子。他躺在凳上,把屁股搁在凳口,屁眼夹得更紧了,一双鞋依然挂在凳口前,拉扯着蛋蛋和JJ,让本来贴腹的JJ成了擎天柱,冲天直指,像一把倚天剑。我开着了电源,假鸡巴在里面震动起来,那种嗡嗡的轻微的声音,从他的身体里传出来,而真鸡巴也随之轻微颤抖。他闭眼享受着,但是他脑后的杠铃片等着他,我把铃片捧到他向后伸出来的手里,他捧着向上提,伸直,举上头顶。做这一动作时,胸腹部上挺,屁股下压,腿部绷紧,JJ上翘,蛋蛋下拉,浑身器官都处于紧张状态。由于身体的一收一挺,假J也不同程度地抽插着。他的兴奋度越来越高,每一次后举杠铃片时,都发出沉闷的吼声。他的整个身体都已汗湿,油光光的,更加性感。有几次,我发现他在看顶上的镜子,不知他眼里的自己又是怎样的,肯定也让自己倾倒,尤其是在现在这样浑身充血/鸡巴怒涨的情形下。过了会儿,他站起来,如发情的公牛,喘着粗气,又看看对面镜中的自己,极度亢奋。他的肌肉显得特别饱满,大概他的睾酮在鼓胀JJ的同时,鼓胀每一块肌肉。) E; e+ h" M# @0 S
这时,我不能自已,把他推到凳前,取下鞋子,松绑,让他的蛋蛋处于放松状态,甚至也放开了环套,让JJ自由呼吸。但是JJ在假鸡巴的怂恿下,已经极度充血,每一根血管都鼓胀,可谓青筋爆裂,血脉贲张,内部如火山运行突奔,只等着喷薄而出。我示意他开始做卧推。他每做一下卧推,假J就猛烈顶撞前列腺。我又撸又吞,终于不能抑制自己的冲动,一屁股坐了上去。他的大鸡巴超硬超粗超长,把我的直肠顶得翻江倒海。我一颠一颠,他的JJ在我的前列腺旁深度抽插。我也呻吟着。我的眼前躺着一个大力神,他的肌肉如山丘一般伟岸发达。卧推的重量很重,这不能不让他集中精神,但是他的屁眼被假J淫荡着,他的真J在我的屁眼里抽插着,他能不兴奋能不亢奋吗?令人佩服的是,他的精关毫不松动,也许是沉重的卧推迟滞着精关的松动。他一下一下推举着杠铃。只要有假J的电动开关开着,他的真J就被不断深度刺激着,因为他是敏感的前列腺体质,J和前列腺深度一体化,只要稍稍刺激前列腺,JJ就坚硬无比。他每做10下卧推就休息一分钟。我跳下他的身体,去帮他增加杠铃的重量。他一连做了10组,胸肌更加宽厚了。
他又换了个动作,拿着哑铃做飞鸟。我骑在他身上,两只手扶着他的双臂,在他力竭时帮他一把。而当哑铃下压时,他的下身往上挺,他的大鸡巴深深地直插我的深处。这样,一下又一下,我被他的大鸡巴深度抽插着,而他的菊花又被假鸡巴震荡着。这样的动作又做了很久,我问他,爽吗,他喘着粗气说,太爽了,太他妈刺激了。这时,只听见他闷声猛吼,我以为他在发力,但是,我发现他手中的大哑铃停在半空,他努力支撑着,几次想向上举,但是终于缓缓地下压,就像断翅的飞鸟,终于盘旋而下一样。而同时,我的菊花内感受到一股又一股的温热——原来他终于射了。
我从他身上下来,他躺在凳子上,好像还在回味刚才的快感。我继续撸他的鸡巴,他的鸡巴在释放了之后,微软了一下,又充血了,慢慢变硬。我们换了个位置,我躺在板凳上,他继续操我,直到把我操射。然后,他撸射自己,等着下一次的挑战。0 ]% _6 n1 m& {3 k, h( P
我们互相看看,都幸福地笑了。过瘾,真他妈过瘾!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