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一个幸福的按摩师的故事


 我是体育生,少体校出身,后来考入了首体,专业是运动康复,简单说,就是按摩推拿什么的。

我自己对健美也很感兴趣,一边也在训练,当然跟专业的不能比。
在读大学时,我已经成为运动队的按摩师,接触了一些体育生,肌肉男,与他们有各种各样的接触,当然也不排除性。因为这方面我是老早就开化的,在少体校时就被教练开发出来了。% L+ r$ n. K7 M' U3 ~% v! W
毕业后,干过各种各样的活,游走在健身的江湖间。一次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国内健美界的大佬林哥。林哥是那种很大只的专业健美运动员。那次见面,他刚刚比赛不久,体型保持得很好。朋友对林哥说,这是专业学按摩的,你需要舒服的话,可以让他给你按摩按摩,朋友指着我说。林哥笑笑,说,那就待会儿看看你的手法。我心里一阵激动,因为尽管我按摩过的肌肉男很多很多,但是,那都是生意,唯有林哥,曾无数次出现在我手淫的形象中,只是我无缘结识他罢了。
后来,我们就借了个适合按摩的地方。起先,我们都保持着一定程度的矜持。林哥毕竟是个名人,人怕出名猪怕壮,他要维护他在健身界的形象。当他脱下衣服的刹那间,我的内心几乎打了个激灵,有种恍惚的感觉。他的形体太具有视觉冲击力了。虽然,我也见过不少健美运动员,但是这样具有美感而又大只的却是第一个,而林哥又是天生的帅哥,老天待他太好了。" G4 o: f" b$ V$ m& A8 N4 t# R
他并没有穿我想象的那种丁字裤,他穿的只是普通的内裤,那种低腰的四角裤,但是因为配着一双粗壮的腿,反而显得特别性感。起初,他没有脱,我按摩着他的每一块肌肉。刚按摩下去的时候,他发出了舒服的呻吟,因为他的身体一直酸痛着。他的运动量太大了,他需要这样的放松。他的肌肉隆起,厚实,摸起来像面包一样。其实,面包还只是一个视觉,触摸起来,有种无以言表的快感,温热而富于弹性。我按摩他的颈椎,按摩他的双肩,他的肩膀太坚实了,就像半个南瓜一样,能够摸出他的一束束肌肉。他的手臂是那么粗壮,放松时还是像藕节一样,一截一截地隆起着。我按摩他的胸,有意在他的乳房周围不断磨蹭着。我说,林哥,舒服吗?他哼哼了一声,像沉浸在某种梦中。然后大腿,然后小腹,然后不断在生殖器周围摩梭着。而我的自身,也不断地勃起又微软,微软又勃起。我能感受到我的前列腺液在洇湿我的内裤。在我按摩林哥的时候,我发现他大多时候也是勃起着。虽然我知道他不是g,但是这一刻却被扳弯了。或许,他本来就是双性,而只是不想公诸于众。这样,我按摩了他两个小时了。
“林哥,你想做生殖保健吗?”: k# H/ i! u2 }/ d* @
他犹豫了一下,说,那好吧。每天的训练是那么紧张,他需要休息,需要恢复,而生殖保健是最好的休息。他似乎怕人误解似的,又有所保留,有点放不开,毕竟我是第一次给他按摩。我说,我不会跟人说的,我给别的大佬也按摩过,你放心,你会喜欢的。然后我给他涂了油,他变得更性感了。我的手柔滑而又多变,不断地在他的鸡巴上和菊花边逗引着。他舒服得不由哼了起来。终于,我开始轻轻撸他的大鸡巴,他的鸡巴挺而直,龟头很大,油光丝亮。他的前列腺液不断流出来,晶亮晶亮的。这时,林哥说,我不想射,我只想舒服。这我是知道的,健美运动员为了维持强大的肌肉,一般都尽量少射,这样会显得有劲。我说,好的。我始终以轻快的手法在他的生殖器四周按摩来按摩去,林哥始终沉醉在轻微的快感中,终于,我的手指插入了他的菊花,更近地按摩他的前列腺,他哼的声音更大了。他说,太爽了。他就像浮在水中一样,一波一波的快感围绕着他。我说,林哥,我给你体推一下好吗?这样会更爽。他不再犹豫,说好的。于是,我也涂了油,爬上他的身体。他的肌肉太发达了,趴在他身上,几乎感受不到一点骨头。我用我的肌肉按摩他的肌肉。油油的,滑滑的,他的鸡巴硬得像铁棍似的,我的鸡巴也硬得像铁棍似的。在体推过程中,我们的鸡巴不断打架。这样按摩了又一个小时左右,累得我满头汗珠,但我很兴奋。最后,我说,林哥,要不你不动,我用鸡巴按摩你的前列腺吧。他认可了,只是要我戴套。我就戴了套,轻轻插进他的菊花,因为刚才的按摩,他的菊花已经处于放松状态,所以插进去虽然很紧,但很滑,自然地就插进去了。因为我们不是以性交为目的,他也不想射,所以我的抽查并不猛烈,跟我的手指按摩他的前列腺一样,主要是让他爽,而不是让我自己爽。我是为他服务的,是用鸡巴按摩他的前列腺。所以,我一直用匀速抽查着。我说,林哥,舒服吗?林哥笑了,你这龟孙子,你有这般本事,为什么不早拿出来呢?他闭着眼,只管享受着。他是不用管我的。这样按摩了又一个多小时,因为不是很猛烈,我挺住了,没有射出来。林哥说,今天按摩得时间够长了,你也累了。然后就结束了这次服务。他问我射不射,我说你要我射我就射给你看。他说,就射我身上了吧。我看着他性感而发达的肌肉,射得颤抖起来,由于我抽查的时间太长了,结果射了他一小肚,精液像黄河泛滥一样。他说,小子,不错嘛。我腼腆地笑了笑。他起身,感到神清气爽。而我,却感到浑身乏力,毕竟,我按摩了他六个小时。
林哥临走时,转给我2000元。! v* D% l% c" m) I( _2 a, A
不久,他把我拉到了他身边,做了他徒弟。从此,我天天按摩他的肉体。他几乎要榨干我的鸡巴了。他每次训练后,就让我按摩。他很少射,就靠我的按摩放松自己。" y( M1 ?$ Z. g5 r6 D5 m. u  @3 C
就这样,我成了一个幸福的按摩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