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

健身后的偶遇

 


上周末我日常在健身房锻炼,在锻炼完之后在更衣室偶然看见一个肌肉轮廓非常好的老外,我并不想表现出明显的意图,也隐隐约约有他在偷看我的感觉。    那时我像平常一样打开G达看看周围的人,有一个1KM的半裸身肌肉头像引起了我的性趣,我俩没有聊多久就打算在他的公寓里见面。门一开,也算一个气质挺Man的肌肉男,寒暄了一下后喝点水,我俩就开始上套。 可能是我有两周没有性交的缘故,那天我如饥似渴地舔舐对方的乳头。  当我听见对方的喘息声,手很自然地摸向他的臀部,平时有锻炼的翘臀就是不一样。 他也忍耐不住,逐渐摸向我的牛仔裤,慢慢地打开链口。我的老二就一下蹦跶了出来,他很惊喜地看到我上翘笔直的老二,直接把它吞了下去。他的口活很好,没多久我就流了大量的前列腺液,然后我就让他停止,说:“差不多了,把你的裤子脱下”。 他一脸坏笑地脱下裤子,牵着我手去他卧室,随后翘着屁股仰躺着床上,看到那屁眼被他手撑开的淫样,我的老二又硬了几分。 但我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随后我把润滑液滴在我手指上,在他的后门口打圈,慢慢的深入进去,看见他一脸红晕的模样,我觉得差不多了。有了润滑的缘故,我的插入并不困难,他一边骚叫这一边抱着我的臀部,让我的老二怼的更深处,我有点受刺激,直接把他抱起来抽插,疯狂吮吸他的乳头和亲吻着脖子。    当我爽时想把他抱下来后入,看到他突然一脸惊讶的表情朝向我身后,惊讶发现之前那个老外站在我身后,全身赤裸着。 我脑袋一股眩晕,想思考着这是什么情况,老外直答到:“我是他的男友”.肌肉男随着回应他俩是开放性关系,这下我才明白过来这情况。肌肉男看到他男友全身赤裸就懂得了他的心思,询问我是否可以跟他男友一起双龙,我平时习惯约炮,不过这还是第一次跟情侣玩3p。   这两人的身材和颜值都符合我心理的预期。 何况他男友的大屌也很显眼刺激,想想两个大屌插入一个洞里就让人亢奋不已,不知道有怎样的感受。 我不经思考就同意了,他俩随后亲吻着,我躺下抽插着肌肉男的洞穴,没多久,老外也准备开始进入,他的大屌流着液体,像一根跃跃欲试的蟒蛇想侵犯着私处。   当老外插入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体验过双龙后就不满足于一个人了,两个大屌在湿润的私处里互相摩擦,那快感不亚于抽插的兴奋,以及那一份酥麻是抽插没有的,因为我的老二在下方位,我并没有多少抽插的动作,当我看见老外抽插时胸肌和腹肌的抖动以及耳中一阵一阵传来他的爽叫,我就知道他在体验更深层次的快感。 大概双龙了一刻钟,似乎肌肉男有点被插到流汗脱水的样子,叫我俩停下来,打算喝点啤酒,随后他就出房门就剩下我和老外两个。但是我的老二还是硬着的,两人面对面看着,注意到老外的身材像雕塑这么好,让我的性欲更高涨。同时他也看向我,我俩眼神接触后他盯着我的老二,我俩心照不宣地亲吻了起来,然后进行69式的口交,同时我也用润滑液湿润他的后庭。    没多久,他让我仰躺在床上,双手被双腿压着,像做仰卧起坐的姿势。老外突然直接坐在我的老二上,整根没入,让我直接呻吟了一声,第一次别人用后庭把我的老二瞬间全部没入,然后双手托着我的双腿进行调教式的抽插动作。我从来没用过这种姿势艹穴,这让我有新意的快感,同时他的爽叫也引起了肌肉男的注意,肌肉男回来看到我的大屌被老外尽情的玩弄,脸上有点不是滋味,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你怎么让他操你?!“,肌肉男叫喊着。 但我那刻只想享受老外坐在我老二上的快感,他的私穴比肌肉男更紧致,每当我的老二快抽出来时,他很自然地夹紧臀部,这抽插的快感不亚于双龙的滋味。  老外并没有回应着,只淡淡对肌肉男笑着,肌肉男看着老外的表情,气呼呼地离开房间。我并不想停下来,老外也似乎坚持着抽插动作,没过多久,我就感觉到我的冲刺就快到了。 我想把我的老二拔出来,但老外察觉到我的动作后,把抽插的动作弄得更猛烈了,没有再把我的老二完全抽出,我意识到他并不想让我的老二离开他的后庭,心思领会后我也一股脑配合到底。    他让我的双手从大腿中出来,去抚摸着他的胸肌。双手解放后我托着他的双腿,主动地抽插了起来,他大喊着淫乱的话语:“Fuck me,Breed me!” 白液突然从我的老二像喷泉似的喷涌出来,射满他的私穴,我能感受到老外的身体颤动,他跟我一起高潮了,白液射的他满身都是,他的后庭也像滴水的水龙头似的流出我的淫液.但我的老二并不满足于此,随后我见状拔出来,塞住他的嘴里,公狗一样的抽插,直到我第二次的喷涌,看见他把我的白液全部吞下时,我才把我的老二拔出来,与他舌吻享受着腥味给我俩莫大的快感.   之后正在我俩温存的时候老外才告诉我,他的后庭第一次交给了我,之前都是自己做top,后庭痒了用假屌玩弄,他嫌弃肌肉男的老二满足不了他,一直渴望一根包皮笔直上翘的大屌,直到遇见了我,所以肌肉男看见他的纯1 忘我地被抽插时,才会那么生气,我只好笑笑而过。     那晚之后,肌肉男没有再联系我,我心里清楚发生了什么。 几天后老外联系了我,询问我是否可以跟另一个老外3P 双龙 一起操他的骚穴,我有点心怀愧疚地想着自己当着面把别人心目中的“纯1男友”当飞机杯抽插时破坏了别人的感情,直到我看到另一个包皮大屌时,我就知道内心里的骚动躁动不安,想得到比那晚更强烈的性刺激,而这次我要在双龙的上方位,期盼着那更深层次的快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