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

我被我爸戴绿帽子的事

 


今天来聊聊我被老婆和我爸戴绿帽的事8 |9 K2 V: F' n% M. i2 f  F7 \4 T6 d6 ~

先从前妻开始吧" j' j$ X# n/ f0 {( L- ~
我很早就当爹了,农村人,也不懂那么多,更不可能像现在一样考虑养孩子的问题。跟第一个老婆十七岁就生了第一个儿子。后面没几年就离婚了。) C! S2 i5 Z3 m  c  X" k  ^7 r# S
后来就是一起过了十几年日子的第二个老婆。遇到她的时候虽然我已经是“二手男人”了,但其实也就二十几岁,做爱也不懂什么避孕不避孕的,避孕套都只是听说过,没用过,在超市货架上见过,也不好意思买。体外射精更没听说过,一直就只知道要么内射,没老婆的就撸管,跑马
所以跟第二个老婆相处没多久,她就怀孕了,然后才慌慌忙忙结婚
大概六七年前,我出差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回来以后跟前妻交配了一两次,之后就一直没有性交,没多久发现她竟然怀孕了。因为那几年我打工很累,抽烟喝酒多,性能力其实下降了不少,精液质量也比较差,做爱都内射,没避孕,也没怀上。就那一两次就怀孕了,我很惊讶,还以为以后都没法配种了,但是再次当爸爸让我非常高兴0 K3 c8 I: y. S& N
1 H( B( k/ P/ `7 R/ W' F! H2 w
怀老三的时候,我跟前妻又恢复了激情,频繁交配,她孕期性欲非常强,而再次当爹让我找回了男人的自信
有一次做爱时,我鸡巴在她逼里慢慢磨,为了调情,我问她 你喜欢哪种形状的鸡巴啊& |% J" w# E- B# E( [, \9 Q; F
她说 短粗的 颜色黑的- ~' e- J& W! v5 l8 L, \
我说那我不符合啊 怎么办 要不给你找一根
她说你滚蛋,你那皮黑的像一直泡逼水里似的
我听了很刺激,鸡巴挺了一下,她也爽得浪叫8 n9 W' a4 f" Q5 C, `+ {
黑鸡巴让我想到我爸,很黑,而且比我鸡巴粗大0 Z+ L' z: F3 |$ ]+ ^) J! J
我跟她开玩笑说要不你跟我爸做一次,你看他那大黑屌 爽死你(我爸单身,跟我们住一起,外面有女人,在家经常就穿个内裤,洗完澡出来就直接裸着,媳妇见过他鸡巴)
她听了骂我是老流氓 然后我们就继续交配了
说这些其实也只是为了刺激,开玩笑的,后来有一天我工地上没啥事,下午我就回家了5 ]2 @1 Z4 y7 G
3 h8 u8 g% D4 B7 D( _/ h: Z' x# m
刚开门就听到浴室里男欢女爱的声音,我还以为是我爸带女人回来玩,不敢出大动静,但是发现声音是我爸和我老婆' \( n1 y2 d7 k8 w; c
他俩居然搞在一起了
我听到他俩在浴室里的骚话7 |  J+ G& Z( u$ a. d
我爸问她 这两天怎么样,肚子里宝宝没事吧?你现在需求大,阿耀(就是我)能满足你吗9 q3 }& ~! G, m1 D, f
我老婆 说 挺好的啊 他最近床上厉害,宝宝营养可充足了
我爸听了很高兴 那就好 没白养这个儿子,不过你之前不是说他阳痿了吗,精液都跟水似的,怎么现在又厉害了) `' E& X7 m& c  y! i
我老婆说 谁知道 可能吃伟哥了吧 哈哈
然后他俩就淫笑 然后开始缠绵
没想到不知不觉间我鸡巴居然都有反应了,男人真是用鸡巴思考的东西. A$ t' x2 h1 ~* M7 V8 h

没一会他俩出来了,俩人都全裸,又亲又抱的往卧室去,出来看我在外面吓一大跳2 B5 \  G( c/ d7 E1 }) L2 A5 g" ]
我直接问 你俩搞了多久了" O& h9 l/ N- s4 C% t
我爸挺着鸡巴还不承认,说 那啥 你想多了 她有身孕不方便 老爸帮她擦个背 你别多想
这时候他鸡巴居然都没软
我老婆也过来裸体抱着我 老公你别生气,你今天累了吧,来我帮你放松下0 ^1 @  L/ Y3 A/ u  a& P+ q  q
说着手就往我裤裆里摸
当时我鸡巴不是全软,是有点充血的,我老婆摸到以后说 老公看把你憋的,你火气好旺啊。然后把我裤子脱了 开始跟我舌吻6 P) M$ ?7 C0 o+ P/ c
我爸在旁边也说 儿子 听她说你最近床上可厉害了 啥时候也教教老爸呗
我还是把老婆推开,质问他俩搞了多久了8 }. y% ?7 q( Z* \; y# C
他俩看瞒不住了,才跟我说了实话
原来他俩是在我出差那段时间开始的,那段时间我不在,大儿子跟同学旅游,老二去了夏令营" X! x7 Z! C7 I/ \4 L2 t% o' e
又是夏天,我爸索性在家都不穿衣服,我老婆穿的也很少
有一天俩人就这么搞在了一起* o5 ~1 w+ c; f, O2 n7 N1 M
一开始是俩人互相口交,然后我爸想做爱,我媳妇刚开始不肯,被我爸软磨硬泡以后还是同意了,但是得戴套
我爸又说没事的,他不内射,肯定不会怀孕! v6 |3 X9 [! N( P
我媳妇还是让他戴了,结果做一半被我爸摘了,说戴套太难受,难道你跟小耀做爱戴套吗 我媳妇被他大鸡吧搞的受不了,就这么半推半就的无套操了,并且第一次做就内射了
我媳妇说那次我爸射的很多,我估计因为他那时候没女人,很久没射了,跟我老婆搞又很兴奋。我出差前其实也有快一星期没跟老婆做爱,她也很饥渴2 C% H7 e$ v$ R+ w' Y. @. U; q
完事后我媳妇立马去厕所把精液排出来,就是这时候发现精液量很多,她很担心会怀孕,我爸进来安慰她说没事的,刚射进去就洗逼,不会怀孕的& Y0 A9 |7 O% H" h) e- Z
后来我媳妇吃了事后避孕药$ D( d5 Y& S  Z6 k& t8 Q) D& Z
再后来他俩就搞成了习惯,直到我回来
当然这些都是我逼问下他俩告诉我的

总结下也就是说,我出差一个月期间,他俩一直做爱,我回来后跟她交配了一两次,而且那时候我鸡巴是有点阳痿的,精液质量也差,就怀了我三儿子1 R- d  n% X+ t
他俩一直坚称是避孕了的,一会说吃了药,一会说戴套,一会我爸又说老男人的精液哪那么厉害 老三肯定是我的种
( G" ^8 c& g. E# X+ |( p' u
现在三儿子已经小学了,发育的很好,身体壮实,还没到青春期,小鸡巴已经有点变黑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