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

外甥关注了舅舅的推特之后

 


潘迪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习惯性的登陆推特浏览一下别人发的性交视频。

潘迪其实玩推特的时间也不久,就去年底无聊才开始注册了一个号,偶尔登陆上去翻翻各种网黄无套打桩的小视频。
登陆推特后有消息提示被一个叫千寻的用户关注了;潘迪看着这新关注的用户头像有种莫名熟悉的感觉。看了一下他发的媒介,没有视频只是发了两张穿着内裤顶着裆部一大包的照片,年龄写着18岁,6月底才注册的推特新号。* m! K$ ~* e- e1 }
查看了一下他关注和关注他的人,都是一些男同号,且大多是年轻的嫩受。签名写着:粗大19CM,准大一新生。
这推特号头像竟然非常眼熟但又想不到是谁,本着好奇心潘迪翻了一下微信通讯录看看是不是认识的微信好友用过相同头像。翻到顾千帆的微信号时,惊得从沙发上弹蹦起来,顾千帆,潘迪的外甥,竟然和推特上那个叫千寻的用户同样的头像照片,怪不得看着这么熟悉。
千帆刚高考完,18岁,年龄相符,会不会是他?
潘迪心里有点五味杂陈,呆在那回想着自己这个小外甥到底在哪方面表现出是一个G的痕迹?又是如何关注了他。潘迪的推特号上也没有露脸照片,只发有几张全裸的性感照,大翘臀嗷嗷待草那种。千帆应该也认不出是他吧?9 , f! 
千帆是潘迪堂姐的儿子,比潘迪小8岁,从小和潘迪就玩得比较好,跟屁虫似的经常粘在一起。每年春节回老家过年,千帆都是要和潘迪蹭床睡,但貌似这小孩子也没啥出格的举动。9 u0 Z  a, W3 a# e9 R6 c
当然,两人经常打闹搂抱、身体接触从小就一直有,但并没有任何异常行为。这两年回去过年同床睡觉时,小外甥的手半夜经常放到潘迪胸部、裆部,他也只当是他睡觉无意识的行为。难不成小外甥那时候就知道潘迪是同并性试探他?!: r3 p- B5 c$ L; V
   潘迪看着千帆的微信好久,想微信问他在干嘛,想试探他是不是G,但他又害怕知道这小外甥真的是G。毕竟同志的生活太艰辛,他是过来人不希望家里有人和他一样。潘迪是大学二年级时接触的男同,毕业后从事医美工作。虽然工作性质使得他五官及穿着打扮比较精致但也还不是娘的那种。按理说也没这么容易被才18岁的小外甥当成G认出来。7 p/ t* L& D$ [5 j
潘迪思虑了几天还是决定不打探小外甥的取向问题。如果他真的是,那就多关心疏导一下他的心理压力,毕竟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打探反而会让小外甥难堪。或许那个推特头像也只是个巧合?他这样安慰着自己。
就在潘迪刚从小外甥的微信头像问题缓解过来不再憔虑时,千帆就给他发来了微信:舅,我刚报完了志愿,过两天去你那玩。% C, x+ y, Q4 c0 D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不过潘迪还是决定以平常心对待,就象往时一样和小外甥相处。腐眼看人基这是最不可取的,他告诫自己。
千帆高考结束后理了个短寸,看着清清爽爽的。身高180CM左右,身材虽然比一般同学略高壮但仍还是少年感十足,笑容纯真无邪,没有半点G圈的做作和娘炮,潘迪看着心里踏实了许多。$ N- `/ @( N5 d: @
潘迪住的是两居室,晚上睡觉前潘迪想让外甥自己睡一间,但千帆理直气壮的拒绝了:舅,我要和你睡,不然我晚上睡不好。这小子粘人着。6 }, z. j: X1 U6 a/ A! K4 u
晚上睡前洗澡,千帆仍然习惯性的穿着小内裤走来走去。千帆确实裆部很饱满,一短茬腹毛连着肚脐非常性感,和推特号千寻发的照片真的非常吻合。潘迪脑海里闪出推特上那个叫千寻用户的照片,19CM……- V; q6 c6 E! n6 s) s
以前潘迪和千帆蹭床俩人都只是穿着内裤睡,没感觉有啥羞涩,但看到推特号上的照片后,这次潘迪感觉有点别扭,上身穿了件背心,和千帆同床也有意隔着一定的距离。7 [; E4 p5 V- _- F: M
千帆不知怎的也感觉潘迪穿背心睡觉非常奇怪,在床上也总是蹭过来要贴着潘迪的身体。
舅,你怎么穿个背心睡觉?. R$ h/ `% i/ i3 ^. O
习惯了呀,避免肚子半夜着凉。潘迪找了个借口。
舅,你还是脱了吧,以往你都没穿过背心睡觉,你穿着背心睡我都睡不好。; P9 _+ {- M1 x6 {
我穿背心怎么影响到你了?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就是影响了,我帮你脱了。说着千帆竟然伸手过去撩扯潘迪的背心。
你这是干嘛?我可踢你下床了。潘迪想吓唬一下千帆。
我就是要脱光你,影响我睡觉。千帆也不知哪来的蛮劲,竟然直接跨坐压在潘迪下身去扯他背心。
潘迪被千帆这举动吓得不轻;潘迪还是第一次这么直视千帆的肉体,略结实单薄的身材,虎虎帅气的脸蛋非常可爱,饱满的裆部顶到了他的身体。潘迪刷的老脸通红。
潘迪想护住衣服不让千帆脱扯,没想到千帆力气还真大,直接嚓的一声,把背心给撕烂了。' i* p0 H# r0 |2 s1 r7 t
看到背心突然嚓的被撕成两边,露出潘迪结实的胸部,千帆下意识的停了一下。潘迪也是被外甥这疯狂的撕扯给惊呆住,没想到千帆接下来的举动更让潘迪惊心。
舅,你的胸部好性感。说着千帆竟然伸双手去搓潘迪结实的双胸,并直接贴在潘迪裸身上亲舔起来。
你,你要干嘛?潘迪惊吓直接尖叫起来。6 ]2 K* S; v# Q, _4 e$ g9 \
我喜欢你,舅,你太性感了。我在推特上关注你了。) h/ P+ r6 T7 |7 Z8 y
啊!真的是千帆。潘迪的脑海顿时一片空白,不知所措。足足过了两分钟才在千帆舔搓胸部时愎复了意识。+ u2 c4 i4 p  R# _
不能这样,千帆,听舅说,不能这样。潘迪想推开千帆的身体。
舅,你太性感了,我喜欢你。千帆有力的搂着潘迪的身体亲舔着。: Z* u$ ^5 p! q+ L  k  z/ [
千帆,不能这样,我是你舅,不能这样。! z1 I0 R$ k6 \
舅,我从小就喜欢你,我想要操你。千帆竟然伸嘴到潘迪嘴边想要亲吻,并轻轻的喃语着。
千帆,不行,不能这样。潘迪还是想用力推开千帆。但千帆比潘迪可是高了5CM,年轻人还真特别有力,紧抱着潘迪的身体根本推不开。而且潘迪明显感觉到千帆的下体已经有强烈的反应,裆部勃起已经顶到他小腹。
舅,我还是处男,我喜欢你,我想操你。千帆不顾潘迪脑袋的躲闪,乱亲乱舔着潘迪的唇和脸,呼呼的呼气吹着潘迪竟然感觉有点痒。$ t  l, d7 g9 I8 L
千帆,这样不行,不行……。潘迪虽然还想抗挣,但推千帆的两手已经越来越没有力,18岁外甥的身体确实非常诱人,潘迪已经对千帆胡乱亲吻和压着乱蹭的鲜嫩肉体荡起了邪意。, f+ Z' N0 J7 `2 B* _
潘迪被千帆不知轻重的舔吸搓抚有了较大的反应,有点喘息呻吟起来。
千帆听到小舅子的喘息呻吟,更是非常得意的压在潘迪身上,诡笑着亲着潘迪的唇。
潘迪此时的心里有着一股邪念,外甥是G已经是事实,第一次为啥自己不能用?关键又不是自己主动挑逗勾引,应该不算罪过吧!还有就是外甥粗大的屌已经硬得很厉害的顶压在他身上,他完全能感觉到那是一根巨大的茄子。19CM?他心里有种莫名的好奇和渴望……。# B. w, p- f& h: @% F  L" K% y6 j
潘迪放弃了反抗,任千帆在他身上乱亲舔乱摸着。千帆真的没啥经验,从他亲舔摸的力度就知道是完全的新手,但是他非常的贪婪也非常主动的舔吸抚摸着潘迪的肉体,很是卖力和认真。
潘迪虽然没有主动回应千帆的挑逗,但每一次千帆嘴凑过来新吻,他也算是回应轻轻亲起来,两手也搂着外甥的背轻轻的抚摸着。
千帆看到小舅子已经不再挣扎并顺从配合,两手开始往潘迪下体掏扯掉了内裤。. L6 K7 a: h, E; }" }3 y0 v) [
舅,你鸡巴真大。千帆握着潘迪的屌说。% H- e/ x  D6 [
潘迪的屌硬起来也就15CM,平时他约炮玩到的屌也是15-16左右,真没约到所谓的18-19CM。他很好奇这个小生甥写着19到底是有多大。
你躺下,让舅亲你。潘迪示意千帆躺下来,他来正确的示范教一下外甥如何亲舔能让对方更舒服敏感。0 ~! h+ Z- `# M
小外甥的鲜嫩肉体确实美味,处男的反应非常大。潘迪的双手和唇只要触到千帆的胸、奶头、腰、腹,千帆都擅抖得厉害。
舅,好痒,好舒服,你好会舔。千帆嘻笑摇动着身体非常的享受。
看着千帆内裤顶起的超大帐篷,潘迪已经有点双眼发亮,确实太诱人了。他的唇顺着千帆小腹的短毛往下亲舔,扯下了他的裤头。( Z' I3 k3 L0 K6 \. ?0 @1 n
欧,麦尬!完全的一根欧式巨屌,肥美硕大。这么肥硕的屌潘迪只有看小电影和推特上才有看到,太迷人了。/ g" {! l$ m" p  y/ t: [6 P3 q
潘迪不知为啥心里有点激动,两手擅抖握住了小外甥肥屌,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发亮的龟头。
啊!……千帆擅抖的呻吟叫起来。5 q. T4 P1 v! B( t. w. A
看着小外甥擅抖扭动的身体,潘迪跟着兴奋起来。整口包含住了肥屌,舌头在里面搅动着龟头。
啊……好爽,舅,你太会口了,我操,爽!千帆兴奋擅抖的呻吟喘息着。7 g& f/ s6 e9 v. R! r
估计舔了有5-6分钟左右,千帆惭惭适应了被舔吸的酥爽,身体不再擅抖,倒是腰臀不由自主的往上送力,并用两手摁着潘迪的头往下压。# K9 I: B. z) ]* F9 N0 G
纵然潘迪是征服过无数男人但还是受不了外甥这肥屌,呛着有点制息。
操,好爽,舅,你太会了,我喜欢你。千帆眯着眼享受并忘情的喘叫着。% B/ t! l5 u$ P7 X% ?* L
潘迪好不容易才把千帆的大肥屌从喉里吐了出来喘息了一下。他抬起千帆两只长腿,露出干净嫩紧的菊花。他伸出舌头去舔千帆那两颗饱满如鸡蛋般的卵蛋吸起来。0 a3 M9 G+ k, i  n, G  {3 m. b
啊……不要,小舅不要……。千帆叫得有点淫荡但并没有推开潘迪的头。0 {5 t/ J; ^" s! b( j0 n
一般处男被舔蛋的时候会不适应怕痒导致几巴变软,千帆也不例外,他啊啊啊的乱喘着,几巴已经变得半软。' T0 u: M+ J( g7 X5 T
潘迪并不理他,湿热的唇往他会阴处舔,并将舌头伸向外甥的嫩紧菊花。
啊……不要,舅,不要。千帆臀部一抬,菊花一紧,擅抖着想挣扎但又享受着,刚才已经半软的肥屌竟然又硬挺了起来,应该是又痒又爽。
舅,啊……舅,不要啊,好舒服,我操呀!: D' D+ g# o7 t8 r
我要操你,舅,我想要操。被潘迪舔了两分钟会阴和菊花后,小生甥的肥屌已经胀得龟头透红发亮。潘迪当然也想体验一下外甥这根19的肥屌插入是什么样的感觉。$ i# N; t: k* \  r
他从床头柜拿了油和套,撕了套给外甥的肥屌套上。潘迪平时准备的都是均码套,小外甥这屌太肥硕了,均码套弄了好久都没弄好。4 Z, u- Y( z: V3 l
潘迪往自己菊花也抹了油,握着外甥的肥屌怼着自己菊花坐上去;真的太大了,刚插进半个龟头潘迪已经痛得抽身出来,又抹了点油再往菊花送龟头。这淘气的小外甥也太不懂事故,看到小舅子第一次没插进去,第二次抹油再试探往里送龟头时竟然抬臀挺腰往上顶。
啊……不要,痛。潘迪忍不住叫了起来,痛得抽出了外甥的肥屌。
他有点恼怒的拍了一下外甥的侧腰:别乱动,痛死了,慢慢来。
嗯,嗯。千帆乖乖的听从着。4 F$ @1 t7 _+ `
潘迪再次抹了一遍油,握着外甥的肥屌试探着缓缓一点点往菊花里送,足足弄了差不多2分钟才完全整根坐到底。潘迪坐在肥屌上不敢动,菊花胀裂着想要爆炸。; E/ i! B" }8 _5 M
好紧,啊……好热,小舅的逼里好热,啊……。千帆这小子竟然乱叫起来。: |9 b, B" W" e# Y
看着外甥这兴奋的表情,潘迪开始轻轻的上下抽动套坐起来,非常的痛但真的有初恋第一次被爆菊的幸福感。外甥这屌太值得了。  u9 Z, I. a" u1 W$ F' m
潘迪其实没怎么敢用力抽动,都是缓缓套弄着。但没有性爱经验的外甥还是舒服的一直乱叫:操,好热好舒服!" q5 e. G3 A! M* u  I
就这么弄了4-5分钟,千帆突然叫得好喘,舅,我要射了,操,好热……好紧。) J; h" A- ?" M! Y
潘迪感觉到千帆的肥屌一抖一抖的动了几下,一股股精液射了出来。7 d* u) J- Z; S% C
年轻的肉体确实是钻金屌,千帆虽然射了但屌一直没有软,9成硬的屌插在潘迪的菊花里让他感觉非常的舒服。刚才硬得象木棍一样的肥屌让他痛得都不太想动,这9成硬的屌胀且Q弹真的挺舒服。潘迪坐在上面又套弄了4-5分钟才抽出了外甥的肥屌。他其实是想一直坐在上面不出来,但确实还是有点痛,所以还是抽了出来。
潘迪刚想躺下休息一会,小外甥就侧过来搂抱着他;舅,你真性感,我喜欢你!: i7 r  r# c1 T
虽然已经有肉体交融,但潘迪此时还真不知和小外甥讲些什么,任由着外甥搂抱着。
休息了没到五分钟,小外甥又开始动手动嘴过来亲潘迪:舅,我又想操了。
潘迪瞪了千帆一眼,略带着疑问的眼神。0 ]" V. Z- o3 P# g9 _
舅,我又想操你了,你看我又硬了。千帆拉起潘迪的手往他肥屌那摸。确实是千帆的肥屌已经又完全硬挺起来了。
舅,不用套好吗?那套太紧了勒得好难受,屌都有点痛。3 Y1 [! P, [) Z( s) r
不安全不卫生呢,潘迪想坚持。8 U2 ?1 t9 @* U+ z; y9 r6 p7 D. Q
舅,我是处男,安全得很,我就想无套操你,你让我舒服干一下呗。千帆竟然撒娇起来。9 ^6 u7 s) _" j+ M7 L( }+ P
潘迪捧起小外甥的脸,看了他真诚的眼神,同意了。
千帆开始往潘迪菊花抹油,往自己肥屌抹,怼着潘迪已经有点松的菊花肏了进去。. w- U/ O  G, F# Z3 }) [
经过之前第一次操开后,潘迪菊花已经略有松驰,且在无套的情况下更顺滑好插入。虽然仍然很胀痛,但已经是可以忍受并带着快感的胀痛了。
千帆第一次感觉到无套的酥爽:操,小舅的逼里好热好舒服。我肏……好舒服……好爽。
千帆正面压着潘迪肏了五六分钟没想过换姿势。潘迪还是示意他出来,换了一个狗趴后入。
我操,舅的屁股好翘,操得真爽。千帆边用力顶边粗口爽叫。又过了几分钟,一股浓精完全注入了潘迪的身体。
觉察到小外甥已经射了,潘迪顺势完全趴到了床上。而外甥的肥屌仍插在里面也趴在潘迪身上搂抱着休息。
舅,你真性感!我喜欢操你。这小子嘴里还兴奋的乱说着。
等休息了半小时,潘迪去排出体内的精液并洗了一下菊花回来,让千帆也去洗了一下身体。" Y- }( W+ v+ J! f# A& R
正想熄灯准备睡觉的时候,小外甥竟然又趴过来搂着潘迪乱摸。
潘迪轻搂着外甥的背轻轻拍了拍:睡吧。
舅,我还想操。/ y: z9 J9 s, V% H) f
两次还不够吗?
不够,舅,你看我又硬了。
纵欲可不好,注意身体。
舅,你再给我操一下呗。不然我硬着睡不着。我真的还想操。你摸摸我真的硬得难受。
执拗不过小外甥的哀求,潘迪又给千帆无套操了十几分钟。两人再次爽到无力才踏踏实实睡了过去。
差不多两个月的假期,千帆每天都要操小舅子一到两炮。除了亲人那种熟悉亲切感之外,小舅确实是个精致的男人,日常也注重健身,前凸后翘的身材操起来很带劲。
最关键每次都是无套内射给小舅子,那种酥爽真的无以言表。, `6 ]! I( S/ H; T
潘迪刚被操时菊花还蛮紧的,操了一周后就感觉非常容易进了。有时不用油直接抹口水千帆也能操进去。看着小舅子满足的表情,千帆非常兴奋。
千帆还直接操射过小舅子好几次。而且千帆现在的持久性也非常好,每炮至少可以操半小时,能把小舅的菊花操到外翻,呻吟浪叫不停。% j+ t# f; n, z5 O# s
潘迪也没追问千帆如何进的G圈,没给他其它的压力,没有说教,只是让他如果和外人做要注意安全措施。如果在可能的情况下,希望他还是能结婚生小孩,不结婚的同志是没有将来的。
千帆其实也没想太多将来的事情,只是觉得和小舅的关系越来越好。小舅子对千帆的大屌也是非常的喜爱,经常说从没见过这么粗肥的屌。
千帆问过小舅子没有男对象吗?小舅子说处过但分手了。) P5 Z) r" T7 T2 u* t1 F8 X
千帆说那小舅子以后就做他老婆吧,他会疼小舅子养小舅子一辈子。( q, a6 C( w: h; k+ w
潘迪说不行,说等他长大了总会有自己的生活和想法。
千帆也就没想太多,每天就等着小舅子下班然后粘着他操两顿。8 ?5 I( }8 n( F7 V1 e
和小舅子睡了一个多月,发现了他很多秘密。比如有双丁内裤、单丁内裤、透明小三角内裤。千帆都让小舅子穿着给他看,穿着操。小舅子也总是满足小外甥的各种需求。
还有就是小舅子会更种姿势,前前后后、侧侧、站、趴,沙发,浴室,厨房、窗边,他都和小舅子尽情的抒发着情欲。千帆感觉到从未有过的幸福感,这小舅子真的太好了。8 V0 \3 f, v3 V& U
他甚至想着如果他去了外地读大学,小舅子约了别人操,他都会吃醋了。6 ]: n: [8 ~0 {) [6 e
舅,如果我去上大学你约别人,我会吃醋的。- T# |  e9 N' @
吃啥醋,我要寻找自己的幸福,你也要追寻自己的人生。咱俩可不能老是这样粘在一起。- U, P5 `' h# ^0 @8 u9 s" v4 W
可是我不想让别人操你,就只想让你给我操。& j1 e& j6 s- R
傻瓜!过十来天你就去读大学了,再找年轻帅气的对象恋爱。小舅安慰他。
我不要恋爱,我只想要小舅子。; U0 x4 W3 l4 u$ y1 o
别傻了,咱俩又不可能永远在一起。要不,我给你带个小哥哥回来,三个人玩玩?1 u8 R* S9 T" u  N# K' z% f
啊!小舅这么会玩?
试试吧,让你学会接受别人。4 Q1 D5 S/ s( B7 N; W0 E) L9 w
小舅子果然带回了一个帅哥,个头和小舅差不多高,也还是蛮帅气的,说是05,小舅让他叫生哥。
在小舅子的带教下,千帆轮换着草小舅和生哥。
生哥对千帆的屌也是非常的着迷和满意。
开始千帆对三人玩有点放不开,不过好在生哥人长得确实也不错。开始是千帆操小舅,小舅在中间又操生哥。三人叠罗汉推火车。
然后又是生哥在中间操小舅,千帆还是在后面操生哥。* O& [& k( C1 P8 m, b5 U
玩了一轮过后彼此就开始熟悉放开操了。
生哥貌似挺有钱的,经常请小舅和千帆去外面吃饭,买东西啥的。$ j5 `. J# C7 R" s# J9 p, h
千帆问小舅喜欢生哥吗?怎么不和生哥处对象?4 R0 `  F8 {) b) s. W
潘迪说生哥是医美客户,也是05。聊得来但不合适处对象。玩玩就算了,让他也别沉迷。$ G  {/ P8 s/ O0 O7 W
就这么三P玩了十来天,千帆要大学开学了,只能和小舅告辞回去收拾行李准备去外地入学。/ v1 n, v" k4 {% V
千帆和小舅说,以后放假就回来操他,小舅没答应也没拒绝。拍了拍千帆屁股说:你总会长大飞走的。2 e- a# K: O! n4 `7 U7 l
应该说这个假期对千帆来说意义非凡,从一个小男孩成长成为了真男人,做爱技术也练得炉火纯青。他有点期待着寒假回来再好好侍候小舅子。. E: T, d1 T6 }& }7 \' x5 u2 l0 a' q
潘迪被小外甥的肥屌操了差不多两个月,他感觉菊花已经完全松得不行,小外甥去上大学后他不断的练臀桥、深蹲一个多月,才慢慢恢复收紧了菊花。
这该死的乱伦确实有违悖道德,但潘迪对外甥的肉体和肥屌真的没法抗拒,有时还会莫名的想念起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