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

14岁高大篮球少年替我满足我媳妇

 


我和媳妇是二婚的,她今年30岁,是国际学校教中文的老师,有时会她会带学中文的学生回家来玩。硕晟就是其中一个,而且有时会上补习班的机会跑到我家来。这个十四岁的小子的个子比我还高,超过一米七五,高高的壮壮的,嘴巴挺甜的,见面就是叔叔阿姨的挺热乎,唯一一点毛病就是在俺家那眼光老是爱追着我媳妇的身上偷看。或许青春期的男孩对异性好奇而已,我们也没当回事。有时做爱时还会拿他开玩笑,让那小子来干媳妇,每当此时媳妇就显得特别兴奋,咿咿呀呀的叫个不停。


         暑假的那天中午,天热媳妇穿的很清凉在客厅拖地,是那种薄纱齐屄紫色短睡裙,里面网状只盖住半个屁股的白色小内裤。随着弯腰撅腚白乎乎的大腿上那肥嫩深厚的臀沟时隐时现很是诱人。忽然门铃响,媳妇开门一看正是硕晟,问我家补习时间不,媳妇说,他笑了笑就自来熟的钻进了补习房。或许媳妇觉得是小孩子也没在意穿着就继续干自己的活。可是总觉得背后有一道目光热辣辣地跟着自己转悠,无意间一瞟正是硕晟,见媳妇发现了他顿时低下了羞红的脸。( a0 [+ c, Q: ]- X; m- n

        媳妇转身去了卧室,接着向我招了招手。进卧室媳妇轻声地说:那男孩子又在看我了,你说这样孩子早熟吧,你没看短裤里鼓出那个包老高了。让他走吧,别学坏了。我一把抱住了媳妇软软的屁股说:别呀,平日你是嫌我鸡巴又软又小吗?每次干事时你不是一提到他就特别来劲嘛!要不今天就让他干你吧。滚,我也就是想一想,真的我可不敢。伸手一摸媳妇那深深的股沟里捞出来一把水抹在了她脸上,浪货,都水漫金山了还在装紧的。听说这小子长得挺帅,虎头虎脑浓眉大眼的,还是个篮球队长,还是你们班里最高大的男生。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一会我出去逛逛,吃不吃得上这个小猛男就看你的本事了,俺老孙去也!

     “硕晟呀!叔叔上班去了,你和阿姨在家玩吧!”穿上衣服和他打了声招呼我就出门了,故意把楼梯踩的咚咚响,但是门我却没带上锁穿鞋时我故意把门口那块软垫子一角垫在了门框下,这样又能关上门还不会上锁方便我偷偷的潜入。停了十几分钟我又偷偷的绕了回来,听了听客厅里没有动静,提着把手轻轻的开了一道缝,客厅里没人只有电脑房里门掩虚着露着一条似有似无的缝隙。

4 e4 m/ }0 ~4 g" e+ r
' V8 p/ s% i& s: R( K' r6 ~1 O
        勉强看到媳妇还是穿着那身衣服和硕晟并排坐在电脑旁的小床上,魔爪在男孩裸露在外的大腿上轻抚:“硕晟呀!为什么老是看阿姨呀?”颤抖中的男孩低头不语,但眼睛始终不离开媳妇那白乎乎的大腿,和腿缝中的白色肉包,那种网状的内裤一旦坐下来穿与不穿区别不大。
2 p6 _; r, `* u! @7 d1 u
        “阿姨漂亮吗?”

        只听憋了很久才唧唧咕咕的说道:“漂,漂亮”男孩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 Z/ T# a/ S* G* B* n7 A
        媳妇抓住了男孩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腿上:“阿姨都摸了你,你也摸摸阿姨吧。”媳妇的手画着圈渐渐的往上走终于俺在了那堆鼓鼓的大包上时而轻抚,时而捏弄。

       “ 呵,呵,”男孩急切的叫了起来,挺直了身子。“乖宝宝,难受吗?”“嗯,嗯,阿姨,我,我”“乖,阿姨知道,你难受,来站起来”扶起了男孩,媳妇却蹲了下来,( f' N8 }$ X0 K' U& B
1 f7 N4 H9 Q" {% j4 T% R; ~" j* N  I
我老婆把那男孩一下子把楼了过去,紧紧的揽在怀里,不一会就吻在了一起。俩人的嘴粘在了一起,相互索取着,把那小子的舌头不断的吸入口中。我搁在只能听到他们的喘息声,轻声的喃语。我的心砰砰的跳着,呼吸也随之急促起来,手不断的有些发颤。


6 k9 U/ V' h% M; N/ j
过了许久,他们又做在了旁边的沙发上,老婆与他面对面的做在了他的腿上。不停的在扭动着身体,她的裙子已翻了上去。那男孩的手进了她的内裤中,放肆的摸弄着屁股。老婆在他的腿上不断的蠕动着臀部,用力的在他身上磨噌着。随着他们的呻吟声,可以感觉到他们激动的心情。老婆拉开了男孩裤子的拉链,把手伸了进去。那男孩激动的哼了起来,不一会把他拉了出来。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到,那东西硬梆梆的在那站立着,在老婆的手中不住的挺立着。6 P/ k5 O+ X; Y# j7 T% E
/ M: J% R4 S! b/ @
站在远处隐约的能看见他们,能听到那稍微的声响。过了好大一气,男孩站了起来,老婆弓着腰趴在沙发上。老婆把男孩的内裤往下褪到大腿下,紧贴着她的臀部蠕动着。可以看出像是插了进去,但那个体位不是很尽兴的。不过远远的望去很是刺激,我都忍不住要打手枪了。咕摸有十多分钟,他们手忙脚乱的在那擦拭着,肯定是喷了出来。他们走过来,我说咋那么快,是不是喷出来了。老婆红着脸哧哧的笑着,她一个劲的催他快点,他就草草的喷了出来。我说没关系以后回去好好的再做,那男孩红着脸一幅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老婆回到屋内,准备继续。穿上了裙子的老婆,不时扭都着动感的臀部吸引着那男孩的眼球。我老婆拉着小伙子坐在了长沙发上,把她他抱在了怀里,尽情的抚摩亲热着,老婆再次把手伸进了小伙子的裤裆里并把他的拉链拉开。一根黢白的大肉棒跳了出来,虽然尚不是很粗,但至少得有十五六厘米长,像一根常见大火腿肠,龟头硕圆、根部有一圈黑色绒毛。随后老婆轻轻的脱下了男孩的短裤和上衣,男孩精壮身体光滑黑亮。



        看得出媳妇很激动,马上就要这么年轻充满活力的鸡巴干自己,使得媳妇像捧着一件宝贝似得,轻轻的撸开一半的包皮,仔细的观察了很久才用舌尖试探似得轻添,她舔一下,那孩子就颤动一下。阴茎在嘴里一点一点的深入,当进入多半时,媳妇口中再也放不下了,这般大小子、还没发育万就那么大的鸡巴,以后长大了,那还得了!只见媳妇伸直了脖子,终于完全进入,随着吞咽隐隐约约能见到喉咙来来回回的舒张,口水丝线般的扯下。

那男孩的阴茎,粗壮有力,紧贴着肚皮,龟头刚好盖着肚脐,茎干上青茎爆裂,阴囊软软地下垂,两粒硕大的睾丸鼓鼓胀胀的,最为奇特的是,一般人的阴毛都弯弯曲曲的,而他的阴毛不仅长而且直,整个下腹部满是密密麻麻的,乌黑发亮,一直延伸到肚脐周围。阴囊上也是毛绒绒,还有就是他的阴茎从根部往上约六七厘米的地方也长满了细细密密的黑毛。

        就那么十几下男孩公鸭似得嗓子吼了起来:“哦,哦,”

老婆蹲在男孩中间一左一右的用手给氇着,并不时的轮流吞进嘴里。她极力的将嘴巴阳具靠在一起,让她同时吞入口中。终因位置不对只能将龟头和大半个阴茎放进去,而且把握不好还净碰到牙齿上。后来老婆让小伙子坐到床上,趴在床边换个姿势继续玩着他的阳具,我将椅子搬了过来坐在他们前面扶着老婆的头帮她吞进吞出。躲在远处的我,看着她的口灵巧的将那根棒子吞进吞出的,我的口直发干、下面翘的老高老高的流出了黏黏的液体。

       老婆用舌头往返的在他的龟头上打着圈,不时的舔着那道沟,手不停的挠着那对蛋蛋。又掀起了肉棒,将下面的蛋蛋含在了口中,口水沾满了那对蛋蛋,男孩愉快的直叫爽死他了。老婆又将肉棒吞进来口中,头前后的摆动,时快时慢。那条肉棒时而深深的插入口中,时而含在嘴边。整根吃进时,我想肯定会达到喉头的吧。就这样进进出出中老婆不断的加大幅度,我也在后面扶着她帮她用力。秀发随着她的动作甩动着,身体也随之摆动。小伙子终于受不了啦,伸手抓住我老婆的秀发,极力的往返拉动,身体也在摆动。到了要爆发的那一瞬间,他噢噢的叫着,全身不住的抖动,双手死命的将我老婆的头按在他的两腿间。那根肉棒深深的插在她的口中,老婆嘴中含着肉棒呜呜的叫着,无法吐出肉棒。在他的一声声的懑叫中,他喷了。老婆被呛的直咳嗽,头发、脸都被他喷上了白浊的液体黏呼呼的粘在上面。老婆急忙跑进了卫生间清洗, “阿姨,对不起;”男孩羞涩的低下了头,我太激动了没控制住。老婆轻声说,说没关系的。

        接着媳妇抹了一些送进了嘴里:“嗯,小硕晟的蝌蚪好香啊!”几下脱光了自己满是精液的衣服,赤身裸体的坐在了床上笑淫淫的拉住了男孩的手:“来,躺在阿姨怀里,阿姨给你喂奶吃。”抱住了男孩趴在了自己身上,把肥嘟嘟的木瓜奶塞进了孩子嘴里,男孩开始有些生疏的舔弄了几下,便含住了奶头。媳妇顿时浪叫了起来,:“噢,乖,吃的阿姨很舒服,狠狠的吸。” 3 A& o+ A/ v7 q+ }. D6 u


; K- u0 }" E% W
       我坐在一傍观赏着他们并不时的台阶那边张望。老婆把他的JJ掏来出来,不住的用手刺激着它,让它硬梆梆的翘在那里。腾出一只手摸到了鸡巴揉弄了几下,感觉到又硬了起来,于是分开腿塞进了早已泥泞不堪的屄中。雄性的本能促使男孩无师自通的耸动了起来,虽然毫无章法,但冲劲不小
7 }+ `, K. x' Z2 \4 b
   很快的老婆就娇喘息息的了,小伙子也是喘着粗气。老婆把她的内裤脱下。分开了她的两条腿, 她面对面的骑在小伙子的腿上,那JJ的角度正好抵在了她的花瓣上。老婆喊到不行,我要你给它放进去。老婆的屁股轻轻抬起,从后面一手掰开了她的花瓣,再拉过他的JJ顶在洞口,然后老婆向下一压,已水汪汪的了不费力呲的就进去了,最后扶着老婆给他们做了会初速度,起动起来就不用问事了。6 I. M7 ^7 t1 i0 v, f
) Z: m1 G1 q% q6 B
      他们一起一伏的很安闲的做了起来,老婆让人干老公还得给它放好加油,心里的滋味是怪怪的,有一丝醋意一丝刺激还有一丝惊喜。老婆在他腿上像骑着匹马似的颠动着,不时的甩着头发。我是很紧张的看着他们,并不时的往返走动催他们快点,大白天呀,刺激的要死,但很怕有人过来。十多分钟后,小伙子加快了速度似乎 要把她给掀了下来,她的裙子忽扇忽扇的不时露出肥白的屁股,最后的几下的猛顶中可以看出他喷了。1 h7 [7 T. {( f
5 N2 h  b: Z5 C; C) d
        “乖,鸡巴真长,真硬,比你叔叔都厉害,都长,撞的阿姨的下面啪啪滴,哦,舒服。”, L1 O0 a7 O9 j" s; @* C: d% x
! ]* s( D+ r' ]
        毕竟孩子太小没经验,几十下就已经气喘吁吁了。媳妇腰一拧,抱着孩子压在了身下, 肥美的臀缝中细长的阴毛乱七八槽的黏在肥厚有些发黑的阴唇 媳妇俯身含住了孩子细长的鸡巴,次次深喉。几分钟后,转身蹲在孩子的腹部,扶着那根年轻稚嫩的鸡巴轻轻的放进了自己油光四溢的屄里浅着慢送左右摇摆不时的调整角度。不知媳妇在出什么幺蛾子,“啊!进了,你大鸡鸡终于射了进入了阿姨的宝宝屋里了,好涨好舒服啊!”8 _) e1 B8 f# e" T3 U
9 d4 r9 Y/ `* k. U5 w2 I
     此时的那小子,鸡巴坚挺如铁,却又不敢发出任何动静,精液在无任何外力刺激下,竟然哧哧的到处乱射。一点的动静,却惊动屋里的一对不伦鸳鸯。男孩吓得正要起身,被媳妇按住了:“乖,别怕你叔不会打你的,他愿意我们这样做。”虽然男孩没能起身,但看出来他还是害怕中带着紧张。我急忙脱光了自己,跳到床上,把沾满精液的鸡巴塞进了媳妇口中,抱着头次次深喉。我这30几岁的男人,还没有男孩的长。媳妇吞咽还能受得了

到了鸡巴硬挺时,让媳妇跪趴在床上,男孩扶着她的大屁股从后面继续干。我转身到男孩后面,让他伏在媳妇背上。还别说小男孩的屁股就是好,圆鼓鼓的,从媳妇屄里挖了些水涂抹在了男孩鸡巴,轻柔按压,感觉到位了之后,指导男孩继续慢慢推进,似乎感觉男孩有些不知所措,媳妇又用舌头给他舔弄。看着那根长长的的肉棒在老婆的阴道里插进插出的,就后那种莫名的兴奋。老婆坐在他的身上上下扭动着,甩动着散发活脱脱的一幅春宫艳图。- U, E* ]8 u0 q$ L  r$ l
) j$ ?& r8 s3 N& t
就这样反复几次男孩终于再次把精液射在了里面,见时机成熟,就扶着鸡巴对着男孩的慢慢退出,感觉到了男孩的颤抖,但他始终忍着没叫出来,噗,的一下龟头抽出了。
( r& l3 W5 n/ E
男孩走后不就,我让老婆别去洗,先看看那帅小子射精后老婆阴道。我们一起长时间的欣赏被射过的小洞,看着那里缓缓流淌出的液体,那是小猛男14岁的精华啊。6 R$ X0 x! d) }) q* x

这个十四岁的男生,他把我媳妇干了,满足了她。  H! b# G  O# E7 A7 b9 i' ?5 d* I
8 D; M* A" ~, U# P( o% R: ^

6 V1 Y9 H+ g: h2 n# U
       两周后,我妻子的补习班工作结束了,那男孩也随着同学们到别处学习去了。
' v8 a2 t: B1 T9 ]2 Q4 }
一个月后,妻子告诉我说她怀孕了,期间那男孩又来了两次,两次我不在家,我问,你们共做了几次,老婆说,从上周二起到今天就三次,我暗想正好是妻子的排卵期。几月后,妻子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我欣喜若狂,更要紧的是,女儿眉眼间像那个帅气的男孩,眼睛大大圆圆的,眉毛浓浓的好看。同样,其它方面倒十分像妻子,女儿象妈,不愁钱花,而且以后不会有什么麻烦。只是从那以后多年,我的脑海里都时常出现那男孩和妻子做爱的场面。心里总想,我40岁的体能,要是也能有那个14岁的篮球少年那么棒、能有那个少年一样的鸡巴和肌肉就好了,也不至于满足不了妻子的性要求。

现在女儿已经三岁了,上了幼儿园。而那个男孩听说如今已长成了一个健壮的大小伙子,去国家篮球队深造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