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

隔壁的直男警察王哥

 


搬到家属楼住的第二周有一天出门正好碰见住在隔壁的同事王海兵刚到家在用钥匙开门,那一年我24岁,他31岁。我这个人平时比较冷漠,邻里之间从来不来往。那天恰巧遇见又打了个照面,王看起来心情不错,吹着口哨随口跟我说了句,出去?我说:嗯,刚回来?他笑了笑然后开门进屋了。8 r/ l* C. p& S

走下楼,我回想着刚才的对话。原来这个帅哥住我隔壁。在单位里见过他好几次。皮肤有点黑,个头一米七五左右吧,比我矮六七公分的样子,脸瘦瘦的,高鼻梁黑黑的眉毛,总之是我喜欢的帅哥类型。可惜是个已婚男人。单位宿舍隔音效果不好,在我的房间里经常听到隔壁他们家孩子的哭闹声。有时候能听见夫妇俩哄孩子的声音。那时候我刚入职,每天忙着学习和适应新的工作,心思也没有放在其他方面,大概就这么过了半年多,王哥被调到我们科室了。有一次上面分配了任务,王哥是我的领导,那时候一起执行任务所以有机会聊一聊。他话也不多的,看起来也没有什么领导气质,但是跟着他干活没有很大的压力。总之稍微熟悉了一些。$ @9 r" P2 Q" P& R# g& R: v5 `
平时王哥有电脑技术上的问题经常来请教我,每次我轻松帮他摆平之后他就夸我年轻人有前途什么的。又一次晚上我们在办公室加班,他做文件让我在旁边帮他解决电子表格的技术问题我做得离他很近,能闻到他身上的沐浴露香味。他说话的时候脸轻轻转向我,口气也很清新,很温柔。那是我第一次对他产生好感。回到宿舍已经很晚了,我脱好了衣服准备去洗澡了,这时听到了轻轻的敲门声。“上官?还没睡吧” “王哥?”我听出来是他的声音(我平时都称呼他王哥,不叫领导)我只穿了一条平角内裤去开门,“今晚加班辛苦了,这是你嫂子熬的红豆粥,给你端过来尝尝。” “哎呀,王哥你太客气了。太不好意思了,替我谢谢嫂子” “你这是准备洗澡吗?” “是啊”我肩膀上搭着一条毛巾,接过粥。能清楚的看到王哥的眼睛往我下身那里看了看。: B! P4 k- L1 B4 l7 S
没几天,傍晚我出门又碰见王哥在他家门口蹲着,我一开门他就不好意思地笑了,“我忘了拿钥匙,家里没人。” “啊?我听到你家宝宝在房间里哭了……”话还没说完我就发觉他一脸不自在,我无意间一句话揭穿了他的借口。“呵呵,和你嫂子吵架了,被撵出来了。” 王哥悄悄地跟我说,满脸羞涩。“哈哈,原来是这样,怪不得听到你家刚才这么吵”“这隔音效果这么差吗”王哥有些尴尬,“平时怎么没听见你屋里有声音呢?” “我屋里能有什么声音,我一个人住又没人跟我吵架。”我笑着说,“那王哥你怎么办”5 y& ^9 t% z: Z* n
“我去办公室对付一晚吧,顺便处理下公务”王哥说着。
“王哥你不嫌弃,去我屋里吧,我自己住,收拾得还算干净,办公室睡着不舒服,没有被子。我现在出去买点东西。”2 n$ T5 q; _% R, v" z$ u
“不行,不行,我睡觉打呼噜,会影响你休息的。”/ @! k) [% V+ L& {4 E3 o
“我爸呼噜声那么大,都不影响我,只是你不嫌弃跟我睡一张床就行。”
“兄弟,今天真是让你见笑了。行,哥当你是自家兄弟,怎么会嫌弃呢”
“嘿嘿,快进来吧王哥,我先出去了”说着我兴奋地去商店买东西去了。今晚终于可以和这个男人同居了,我当时脑子里大概在yy一些晚上怎么偷摸他的事情。可等我回来发现王哥已经回去了。他微信上跟我说,你嫂子嫌我丢人丢到隔壁兄弟那去了就把我拽回去了。今天真是谢谢兄弟了。7 K( C  G! O; L/ e9 ~2 b/ L6 S! ]9 I
虽然万分遗憾,我还是回了句,你俩和好了就太好了!鼓掌表情。不过我觉得我俩还有机会亲密接触的。# z, I" b7 h/ q9 ^
第二天周六,一大早我睡到10点多都没醒。王哥过来敲门,我还是穿着一条内裤就去开门了。“王哥早” “还早呢,都快中午了。怎么你刚睡醒吗?” “昨晚熬夜看比赛来着” “年轻人熬夜不好,听说伤肾” “没事,反正我单身。王哥找我有事吗” “没事,就来串串门,聊聊天。” “那快进来呀。”
“嫂子呢” “领着孩子去姥姥家了。” “我今天来吧,还有一件事。” “王哥有事直说,只要力所能及,一定在所不辞” “是这样,上官你看你一个人在外,离家挺远的,也没有亲人在身边,也没有找女朋友。恰好我又是你领导,说实话我特别喜欢你这小子,勤劳能干心肠也很好。” “被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是可怜。” “所以昨晚你嫂子说,让我认你当弟弟,在身边照应着你”, V4 t5 I/ L4 }& A$ l* I2 @
“真的吗?我也好想有个哥哥!而且是像王哥这样的”我喜出望外。! X! U" M9 i5 i7 ^
“那就是同意了?”王哥笑着。
“当然同意!我巴不得呢。”
“好,那从今往后你就得改口了。”9 S( c) ], q7 _' g7 B
“哥”( g& @2 u- k# ]: s+ `9 W4 V
“哎,好兄弟。”
“跟金庸武侠小说似的。”
“呵呵,有点。”王哥尴尬地说,“你是不是该穿上衣服了。”$ a5 g' X! F6 T# L' }
“没事,当着自己哥的面,又不是外人”我故意耍无赖,也同时有个大胆的想法。“哥,咱俩是兄弟了,应该合张影留念”
“嗯,有道理。所以说你快穿上衣服呀。”, D( J9 Z: I- y: E7 T& ^
“不如这样,你也脱光,咱们穿着内裤合一张?”
“那像什么话?”
“只是普通的合影就和同事关系差不多了。这张就留给咱俩看,不外穿,作为结拜见证,多有意义”9 G& X/ {) ?5 g
“好吧,就按弟弟的意思来吧。”/ ?& V7 j: k0 s& A
适逢夏日,王哥穿的也不多,三下五除二就脱得只剩内裤了。我们合拍了几张,当拍到第三张的时候我趁机把哥的内裤给退下去了,王哥一边提裤子,一边追着我要手机删照片。力气没有他大,就被他抢过去删掉了。然后他照我屁股拍了一下,跟你哥耍流氓?. g6 b/ V' A% R7 f
我嘿嘿地笑了,之后我们出去打了羽毛球,然后我就出去找同学玩了。
半夜的时候我躺在床上,从手机的回收站里翻出了白天照的王哥的裸照,然后鬼使神差地发给了他。还在下面加了一行字“家伙不小嘿嘿”
“我操”王哥竟然没睡,秒回了我9 x/ p+ |8 T! u7 O1 m
我想该不会是生气了吧“我错了大哥,我这就删除。”# Q2 d+ D) j& N: j4 e& v8 l3 q
“不用了,这张拍的还不错,就留个纪念吧,不过不能给别人看哈。”王哥回到,可能他本身也不是很在乎,其实背后有着跟兄弟的欢声笑语,这张照片也算是第一天相认的见证。
“嘿嘿,还以为你会生气。我肯定不给别人看啊,我自己收藏。”
“可惜不公平,你天天打开相片看哥的鸡吧。”
“想看我的,过来啊?”' I/ C# Y$ ~) j( Z) i5 ~! [5 l
“开玩笑的,大老爷们的,有什么好看的,早点睡吧”6 P9 w# Z; w* M9 ~
我一看真扫兴,不行,这回他是我哥了,我就用顾及同事和领导关系了。
“哥,我拍给你做纪念吧。”说着我发了一张我的裸照给他。! X: G- w& ^; Q  ?  p( e
“我操”又回复了这句。
我一看这个回复心想是不是玩过头了,就赶快撤回了消息”让你受惊了,当我没发哈“) K6 `3 j; p  {/ K
”你撤回去干嘛,我还没来得及存下来。快点给我发回来。“
我一看到这回复,便又来了兴致,总觉得今天会发生点什么。我又给他发了好几张,不同角度的。
”老弟你这身材和长相不当模特可惜了。“9 B* f0 l% s  R4 E( |% f
”怎么,老哥对老弟的身材有兴趣?“
”去你的。我存下来作纪念的。“
”你存我的裸照像什么话,你过来我们再合拍一张,这次都光着,不穿内裤。“, ?  S  P" ?$ K* _+ X$ T
”你到我这边来吧。你嫂子和孩子住姥姥家了。“7 S) z& [: W1 Y* T; P9 }
”好嘞。“说着我就拿着手机出门右转,敲了敲门,”哥“' p# Z( O4 T* p) U
王哥打开门,我第一次进他们屋,”你家收拾得真板正啊。“4 |+ i7 q' u6 ~1 g9 M4 n7 p
”见笑了。不是照相吗,快点吧。“
”嗯说着我就脱光了“抬起头看见他还在那不知所措的样子,”怎么要我帮你脱吗?“
”总感觉怪怪的,明明和自己的弟弟拍个合影,感觉像开房一样。“" O9 [2 I5 ?  d  l- I. E9 P
”咿?有情况,莫非你还开过房?“
”唉,说来话长。“# ?% i, k8 Y% ?, G- u
其实王哥不是什么老实人,他跟嫂子感情不怎么好,主要是家里给包办的婚姻,不过他也没有什么真心相爱的人,嫂子怀孕期间,他就经常出去约泡,当然约的都是女人。  [8 s; q1 X6 d' M( d0 M7 \2 ^
听了这个故事我不由自主地说了句”那你也是够渣的了。“% \# N) a$ O4 l% f7 s
”跟谁俩呢?那你当兄弟告诉你的,你可别胡乱说“! Q! U  Y' W0 ]2 n/ x# o) ^
”我就那么像到处传播的人吗?“3 Z  w5 Y2 b6 Z! s* w: o+ n, |
”倒也不像。“+ v" v& H( M# n( {; ?
拍完了照片,王哥穿好内裤。我走过去扒开他的内裤,
可能因为这几天熟络了,他没有挣扎着提裤子,就随便说了句”干嘛?“
“我观摩一下这把操过那么多女人的枪”我说。
“你自己不是有吗,去去去,玩你自己的去”被我摸的翘头了,王哥赶紧轰我走。
“别动,我看你这玩意硬起来多大。”3 e9 R& x2 a! S- c
“看什么看,有点变态了啊。”
“别胡说,我拿你当亲哥哥,我看我哥的屌还成变态了?”
“呵呵,说是这么说,还是很难为情啊”这么说着他便不管我了,自己拿起手机玩消消乐了。
我一看他放纵我了,我就大胆了起来,抓着他的鸡吧撸硬了,大概17公分那么长,粗细中等,屌型完美,如他的五官那么俊朗的线条。被我一拨弄直挺挺地站立起来,马眼渗出汁液。我用手指沾了一下,然后尝了尝。2 ]) `5 L$ {- T. [0 P
“上官洋你干嘛呢!你恶不恶心啊。”王哥惊愕地看着我。“我只是好奇。”
“我看你有点不对劲啊,你是不是同性恋啊?”7 U9 ?2 ?1 h: j% f+ L6 H  ^
“我……”4 C3 A3 [  {9 E' P( p/ b
“你就说是不是?”  \! O( m4 F# K, q9 u0 G% }& _
“我……不知道,我也挺喜欢过女生,但是也很喜欢帅哥”我只能这么说,因为怕被歧视。
“哦,那也没什么奇怪的了。你是不是看我长得帅呀?”王哥这个回答还是转弯很大的,有种玩笑的语气。% o. W- A1 F# y6 k  X
“那当然,我哥最帅了。”7 Q9 g: q. U8 x( k% D) O
“你尝了味道怎么样?你不觉得恶心吗?”5 X  w5 i. D* v( W. i; f2 p
“你想知道?”  a2 r  J+ L* u$ q2 X4 o
“不想。”
“你想知道,来尝尝我的。”6 R' y! W. t/ U# a* R
“变态,我才不要。我可不喜欢鸡吧”
“哥,你这么说太伤人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咋还伤人了。”
我一口含住他的鸡吧,他又震惊了“我操,你在干什么,快松口,多脏啊!”说着推着我的脑袋,我就是不松口。
推了两下,他也便作罢,估计他让我进来的时候心里本身也期待着发生些什么吧。谁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 {/ U) A; h1 _& C$ M
“你别说,你口活还不错。说吧,你是不是被男人操过。”. p2 }1 I( u& `" u# g
“哥,你咋一下子说话这么粗鄙了。”
“你不觉得你做的事也很下流吗,怎么反倒说我粗鄙?”+ `* E. P* y3 s6 O) l; X
“嘿嘿。哥你舒服吗”
“说实话,你比你嫂子口活好”
“哈哈,真的吗?”( e5 c% b4 F% R5 ~8 P
看着我津津有味地吃着,他问“我看女人吃我几把的时候脸上都是痛苦的表情,怎么你一副很好吃的样子。”
“本来就是很好吃啊”
“不骚吗?”/ ^' e, I6 F3 N1 a  k+ g% q1 L
“你会觉得你喜欢的人口水脏吗?”7 u- \6 o% x1 c) r
“老弟,那个……”
“怎么了?”
“我也想尝尝,我实在太好奇了,是不是好变态。”! {- P: r; Z* E3 ~0 v9 U7 m' _( R0 r
“自己过来尝呗”0 e% l# z6 h' l, k1 V" o! m2 `
过了一会,他跟我摆成六九式,估计下了很大的勇气,撸硬我的鸡吧然后给尝了尝。
“哥,你给我口出来吧,我好久没有那个了。求你帮我吧”  H$ ~5 M) o6 N/ ]1 h2 [
“我尽力吧。说着开始笨拙地吞吐我的龟头。”) N/ A& m0 A. {% [
“你吃的深一点,你给我弄爽了,以后我经常帮你口。”
“真的?”* Y& i0 \! n7 _8 T- L. r% n, d" z, [
“嗯。”; [: i9 [2 `: K# h. K" o
不一会王哥射了我一嘴,我都给吃掉了。看见我吃掉了他的精液他很激动。我问他可不可以亲下他的嘴。他说行。我就跟他接吻,他的口水很甜。我仅仅抱着他,感觉很激动。这一切都美得不限时,可是又真实发生了。
这次发生之后,好几天我们再工作上都不冷不热地,平时也没有单独见面,也没有微信聊天。我终于忍不住先发给他,“干嘛呢哥”- E! ?: L9 C" l
好久,他回了句“开会呢”0 k2 D, O+ ^- p+ i* `* ]
“我忘了问你,我的鸡吧好吃吗”
“大哥,我开会呢,别胡说八道”
唉,好沮丧,渣男果然拔屌无情啊。当初随便认个哥说不定关系可以一直暧昧下去,偏偏我那么心急地……
一个多小时后,我收到了消息,“没什么味道,有点淡淡的香皂的味道”
“哦,那你喜欢吗?”
“还好吧,没想象中那么恶心”
“哥,我想吃你的”7 }) O0 l; ~. N5 E0 D: Z( a5 L6 O
“我这是认了个什么弟弟啊,操”
“……干嘛,还想操我!过分了”2 l$ a# T( H, v3 ]" O+ T
“去你的,来厕所最东边的那间”3 S: `3 _0 o2 ~6 `, S* R
“ok”心情好激动。
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厕所,看到同事张某正在撒尿。我往最东边那件进去了,他喊我,“上官,那里面有人了!”
“哦。。” 废话,没人我去干什么,吃屎吗?
他还悄悄告诉我,“咱们老大在里面,你不要命了。”. h, S, h8 g9 b5 J2 G5 g
“咱们老大怎么了,他是我结拜大哥。”
“我把这茬给忘了,那你进去跟你大哥一起拉吧。”) O& P- X) b1 a# r$ ~$ L  K1 D
咳咳!王哥清了清嗓子,“是不是小张?”
“不是不是,我是别的科的老大,老大再见!”/ F3 y- z+ C0 E% I
我真是哭笑不得。
同事走了,我才进去,“哥。。。我操,你真在拉屎啊!”
“你可算来了!我都蹲了半个多小时了,忘带纸了。”我晕啊!“你也没说让我带纸来啊,亏我兜里还有点。”( D6 V9 z7 r) M8 }0 q/ }; t
“这种事情还用明说吗?都已经说的那么直白了,让你来厕所肯定是送纸啊。我这是认了个什么弟弟!”; a' x: n1 x7 ?9 g4 \, {
“……”. @3 b4 H7 ]1 c, g
“不然要你来闻臭味的?”他一边提裤子一边说。  x. I- m% N$ @% p$ W8 a$ M2 |
这时候,我把厕所门挂上,然后把嘴凑到他嘴边,他一口啃了过来。我俩热烈地吻了起来。他趴在我耳边说,“这几天我想了好久,一直觉得自己是变态。可是那天你嫂子说让我来认你当弟弟我就很兴奋。我绝对不会和其他男人那么亲密接触,可是跟你就会觉得很期待。即使把你的鸡吧含在嘴里也不会觉得多么恶心。我害怕联系你,因为我觉得自己变得不正常,我疯狂地在网上搜索同性恋的知识,可是我又好期待你给我发消息。”
“哥,从第一次见你我就很喜欢你,可是你已经结婚了,能称为你的弟弟让我有了近距离接触你的机会。我发觉我总是在想你,不敢联系你是怕你本身不喜欢我,怕我们发生的一切只是肉体的冲动。”6 N1 ]! c; z' v, e3 W
“我不知道,我既把你当弟弟,又想和你做那种事。就算是变态又怎么样呢,我就是喜欢你。”* [- G" i; R8 n2 i0 V8 k( x: c
“那就让我们变态下去吧。”说着我推下他的裤子,把脸埋在他的阴毛里,疯狂地呼吸着他的味道。那是混杂着尿骚气的男性的体味。我吸干净他鸡吧上的尿滴,那一根炙热的肉棒在我口中渐渐膨胀,知道塞满整个口腔。我双手抱着他的屁股,给他深喉。他爽的想叫出声又怕被别人听到。这时我大胆地将手指伸进他的菊花里。“不干净,别弄。”王哥突然抓住我的手。4 \& H' l1 b- M" E% J2 }. S# p
“喜欢的人的哪里都干净”我轻轻地说,“转过身去”
“干嘛?你要操我?不行啊,我……”
“给你舔舔”) Z, I# q  r* f. D+ H
“你属狗的?舔人屁股”# Y5 v/ T# z% R  n2 G
“别墨迹了,让你撅屁股撅起来就是了”
说着王哥照做了,我偷偷地拍了几张照片,他身穿制服,撅着屁股,阴囊耷拉着老长,我掰开两瓣结实的屁股,乌黑浓密的肛毛映入眼帘。简直太淫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所在。我把舌头伸进去挑弄,他有些痒。但是鸡吧已经硬了起来。这些对于他活的三十多年都是陌生的招式。舔一会,我让他帮我口交。他很讲义气地帮我裹了半天。事后他说:“不论我们做了什么都是一辈子的兄弟。”: x; A& u$ h0 x. d
是啊,只有兄弟这个词会让我们这些害怕失去的人感到一点点心安。毕竟谁也不想当个插足的第三者。四年多了,王哥就快搬出宿舍楼去新买的房子住了。以后再也不能晚上借来玩的时候跟我偷偷开车了,四年多来我们俩的感情始终没变,有时候感觉他就是我的亲人一样。昨天翻到电脑里隐藏的我们的裸体合影,有些感伤。转眼我也是奔三的人了,呵呵
单位里新来了个小伙子,长得还可以,就是有点咋咋呼呼的,总之不太喜欢他。来我们科之后,王哥对他算比较照顾了,他经常过来和我尬聊,说没事儿一起吃个饭什么的我都不爱搭理他。一次周五晚上王哥说科里聚一聚,就去城东一家饭店喝酒了,我们科整体比较年轻,几乎都来了。喝到11点多,三个女同事先回家了,剩下五个老爷们还在尬酒尬个没完。新来的那个(忘记说名字了,化名小张吧)提议去K歌。要说老爷们就是好说话,就都去了。我是不喜欢这种场合的,要不是为了王哥我才不去受煎熬,别说,王哥唱歌还挺好听,虽然没什么唱功,但是他的嗓音就是听着很舒服。大概12点左右,另外两个人都回家了,就剩下我,王哥还有小张。小张就一脸坏笑地凑到王哥身边说这家ktv可以叫女服务生来,价格也不贵,问王哥要不要快活一下。王哥看看我,我当然是极力反对,毕竟是我的结拜哥哥,怎么能让他胡来。小张一个劲地劝,王哥可能一方面不好意思推辞,另一方面自己本身也蠢蠢欲动吧,没办法我没能阻止,就叫来了。我说你俩玩,别给我叫了。小张坏笑着,那你看着我俩玩啊?这样吧,头儿咱们就叫一个来吧,多了也没意思。王哥说,你小子花样不少,不过好歹都是警察,以后这种地方少来,今天破例一回。想到等一会他俩要当着我的面搞一个女的,我当时就想转头离开。可是总觉得不放心王哥,怕小张还出什么幺蛾子,我在跟前总归能阻止一下。不一会小姐就叫上来了。他俩一边摸那女人,一遍脱衣服,让我也过去摸摸。我就不理他们在一边唱歌,我唱歌不好听,希望能多少搅和一下他们的兴致,谁知他们完全不受影响,小张的鸡巴已经被那女的抓硬了,王哥在舔那女人的乳头。不一会儿女的被他俩脱光,两个人用自己的鸡巴塞进女人的两端,我回头看了一眼,然后点了首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这时候小张冲我乐了乐,上官你唱的这是什么歌啊,我们在这正快活呢,你就不能唱点劲爆的,这歌唱得我都快软了。我随便接了句,那是你不行,不要怪我歌有感染力。小张说,切,竟然说我不行,你来啊。我才不去呢!我继续唱,过了一会儿听到后面王哥的娇喘声,竟然发现小张和那女的一起甜王哥的鸡巴。喂!小张你在干嘛?我大叫到。王哥说,玩嗨了,没事的。小张说,头儿,今天我给舔鸡巴以后工作上要好好照应下小弟啊。王哥被舔的很激动,嗯嗯地答应着。我当时特别火大,直接过去把小张薅起来推一边去,然后对着王哥胸口来了一拳。我说 你当着你弟弟的面呢!说完,我一摔门出去了。走到楼下前台买了瓶雪碧,看见那个服务小姐下来了,紧张地看了我一眼,我一看她,她遍紧张地回避我的目光,然后去了洗手间。我打了个车回了宿舍。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我听到隔壁开门的声音,应该是王哥回来了。我静静地躺在房间里回想着小张给王哥口交的一幕,心里特别痛。那是我喜欢的男人啊,我竟然让他叫了小姐,还被我讨厌的人给占了便宜。我甚至开始怀疑王哥心里根本就没我,可能任何一个人和他性交他都会跟爽,我和他的那些酒肉兄弟大概没有差别吧。正想着,收到了他的消息,弟弟还生气呢?今晚是哥不对。 在你心里我是不是和小张是一样的人,我们都是给领导舔吊拍马屁的人? 你说什么呢,你是我弟弟!别人怎么能和你相提并论。 说实话这句话还是挺让我很感动的,我便渐渐消了气。 去洗个澡吧,把他们的口水洗掉。 嗯,弟弟,对不起。 你爱我吗? 弟弟,哥已经成家立业了,哥非常非常喜欢你,也很爱你,可是你是男人,我也是男人,我们不能在一起,就算你是女人,哥也已经结婚了不能和你在一起。 别说了,我都懂,我不想做小三。从今以后我们不要发生肢体上的接触了,以免对你的家庭关系产生不利影响,你以后也不能出去胡搞,知道吗? 今晚你打我那拳,确实让我清醒了很多,放心吧兄弟,以后哥绝对不会再做傻事了。 那就好。 说完我把手机关了机,躺在床上大脑一片空白,眼泪流了下来,我知道跟已婚男人不能动真情,会很受伤,可是现在放弃似乎晚了,因为已经陷入很深了。失眠到凌晨三点多,我又打开手机,王哥没有再回复我。我鬼使神差的又点开他的头像,给他发了消息,哥我真的好爱你,好想你,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要投个女儿胎嫁给你。 周末之后我请了一周假出去旅游了,希望能够把糟糕的心情散去,我去爬了黄山,看了渤海。花了两个月的工资。旅行确实让人更宽广,心情舒畅了很多。回来上班大家都一如既往,只是小张不会来烦我了,王哥也不怎么找我说话了。我想这样也好,时间会冲淡这一切的
3) 又是周末,傍晚我在宿舍,王哥敲门过来。他进屋后坐在我床上问了问我旅游的这几天情况,嫂子又领孩子回娘家了。王哥因为值班所有没有一起去。我们正聊着天,王哥突然对我说,弟弟,我想操你。我说你干嘛骂我?!他笑了笑,我说真的,弟弟你走的这几天哥心里特别难受。那晚做了那样的事还跟你说了绝情的话。可是你走了以后我每天都好想好想你。你回来之后我好想抱着你哭一场,可是看着你似乎把一切都看淡了我又忍住了自己。哥现在跟你嫂子房事的时候想的都是你。今天,你嫂子不在,我想过来和你。。。 我们都说好了不发生肢体接触了,你明知道咱俩不能在一起,你要是想了,就看片自己打出来。放过我吧。   弟弟,你还在生气吗?   我只是想明白了。   我们做最好的兄弟,不能发生接触吗?   我没吱声。   过来坐我腿上。   我过去坐在他腿上。   弟弟,谁说兄弟不能亲近了,明明爱彼此为什么要克制。   哥。   叫哥哥。   哥哥。   他紧紧抱住我,我们一辈子都是哥哥和弟弟,谁都拆不开,我们一辈子都要肢体接触。   说着他掏出自己的鸡巴,对我说,抓住它。   我用手抓着王哥的鸡巴。   你记住了,这东西是为你长的,你的那根是我的。   嗯。   你喜欢吗?   喜欢。   既然是你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想玩就跟我说,我送货上门。   你说到做到?   我说到做到。   嫂子怎么办?   我跟你说实话吧,你走了以后你嫂子发现不对劲,最后我跟她说了咱俩的事。   你疯了?   我不能骗自己。我们没有吵架,为了维持家吧。她说她能理解但是不能接受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不管怎么样,说开了心里好受多了。今晚我们大干一场吧。   你们不会离婚吧!你。。。   别说了,她会想明白的。我对她的感情一分不少,我只跟你做一辈子兄弟,只是她要理解我们是会有接触的兄弟。相信她会理解的。。。   说着他蹲了下来,给我口交,弟弟你的鸡巴真骚,操,哥就喜欢你的骚鸡巴。   是吗。我把捏着我的鸡巴在他脸上画正字。   卧槽,弟弟你太淫荡了,竟然用鸡巴涂哥的脸。   嗯,因为哥哥喜欢被我这样凌辱。   对,弟你尽情蹂躏哥吧,只要等一会儿让哥操你一顿,现在你想怎么样都行。   真的?   真的!   你跪下来钻裤裆。   简单。   王哥跪在地上四肢协调着转我的裤裆,我趁机扯下他的裤子。   用手拍他的屁股。   你跟嫂子平时都怎么玩的?   平时哪有玩啊,偶尔口一下,你嫂子嫌我鸡巴又尿味不愿意,平时都是直接办事。   是吗,我闻闻有尿味吗?   说着我把鼻子贴上去闻了闻。王哥的鸡巴有一股自带的麝香的味道,我非常喜欢,确实有点尿骚味,但是我会更加兴奋。   这么好闻的吊竟然会嫌弃。真是暴殄天物。   是吗,你喜欢吗?   我一口含住整根鸡巴,他的龟头进入了我的喉咙。   卧槽,太爽了。   我卖力地吸,哥的鸡巴在我口中越来越硬。吸了一会儿,他一把把我抱起来挤了一下润滑油就插进我的屁股里了。   终于艹了你,弟弟。以后你是我的人了。   你这算是强奸啊!!!   他双手搬着我的两条腿,现在衣柜的镜子前,我俩面朝镜子,清晰的看见我巨大的鸡巴下面他抽动的鸡巴。   大概11点半了,这么晚了大街上应该没人,趁着夏季凉快,我提出了一个大胆的玩法。   哥,你能插多久?   你哥体力好,一个小时不成问题,绝对让你爽。   玩点刺激的不?   你说吧。怎么玩?都没问题。   你这样操着我去咱们小区外面的公园溜一圈回来,不能被人发现怎么样?   不好吧,万一有人看见,都是一个单位的,以后还活不活了?   怂了吧,这样吧,我们都蒙上脸。说着我们拿出了办案组发的头套戴上。这个头套只有两个眼睛两个孔。   卧槽,你真厉害,没想到这东西还能派上用场。   这下放心了吧。   这下我巴不得被人看见呢。   擦,变态狂。   说谁呢,你才是!   于是王哥就一边抱着我一边下楼,我屁股始终加紧他的鸡巴的。   一路上没见到任何人,小区里的人晚上没有在外面溜达的习惯。公园里面静悄悄的,人不多,我们一直走灯光暗的地方,没有人注意我们。这种惊险的感觉特别刺激。   他抽查的节奏慢了下来,突然让我看看那边路灯下的长椅上坐着俩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在玩手机。王哥说,敢不敢过去当着他们俩的面?   有啥不敢的,反正带头套的
4) 王哥一边操着我一边走到俩男孩旁边坐了下来,正好抱我半天他也有点累了。我坐在他鸡巴上,他操着我。那俩孩子竟然玩手机太入迷,都没发现旁边两个大男人在操。这时候王哥主动跟他俩搭话,你们玩啥游戏呢?小男孩头也不抬,王者。 (我俩穿着短裤和背心,没有全裸, 不然他们)能发现。 等他们玩完这一局才侧头看见我俩。你们不是要抢劫吧?他俩正要跑,突然看见了我和王哥的接合处? 你俩在搞基?   没见过吧?   操,他俩一起说了句。   快走,他们是变态,其中一个男孩说。可是另一个男孩不想走,总想多看我们一会儿。   你看什么呀,快走啊。   你怕什么,强和蒙他们就在那边,他们就两个人,我们人多怕什么。   不是,两个男的搞有啥好看的,当心传染艾滋病。   你有没有文化!你不看滚蛋,我自己看。   这时候王哥说,两位小兄弟想看可以靠近了看,机会难得啊。说着他加快了速度,弟你屁眼真紧。   小男孩蹲下来看着我俩的结合处,大哥你都不带套,就操这个哥哥的?   我俩是结拜兄弟,彼此信任得过不戴套。   结拜兄弟!天啊,这是兄弟乱伦啊。   随你怎么说,喜欢就好。   看了一会,小男孩问,大哥我能摸摸你们的蛋蛋吗?   摸吧。   你俩谁是哥哥?   我是。   你的蛋比你弟的大。但是他的更黑。   另一个小男孩也忍不住了,我看看。操这么大的吊!比我爸爸的都大!   真是没见过世面。   我只是没亲眼见过a片里的大的还是有的。  说完他们笑了一会儿就走了。   王哥又一路把我操回宿舍。 刚才真是太刺激了。   王哥终于射了。我下面已经被操麻了,我也射了出来。   我们洗完澡相拥而眠。之后关系回复了平常,更亲近了。工作日我们会在办公楼厕所,办公室下班后,或者我宿舍里口交什么的。手机消息上也经常讨论这些。不过男人嘛,色一点也正常。我们聊起工作来还是很正经的。  周四下午哥去了别的区开会,我下班回宿舍路上给他发短信,哥,晚上回来吗?   回去,还得半小时才结束,你去我家吃吧。   我才不去呢,我看见嫂子多尴尬,跟情敌似的。   她那你当弟弟,没事的。咱俩的事她都理解。   她怎么这么伟大,爱情都是自私的,她表面上而已。   相信哥。   11点来我房间。   没问题啊,弹药储备足等我。   今天我操你?   今天必须你操我,因为回去我要操你嫂子,操完她就操不动你了。   11点半,王哥准时敲门了。   嫂子睡了?嗯,刚才给她操爽了,睡下一会儿了。   你快去洗鸡巴吧,都是她的体液。   别那么恶心,戴套的。   那也洗洗,我嫌弃。   知道啦。   哥?   干嘛。   你坐下。    他坐在地上。   我站在他面前,对着他的脸来了一泡尿。哥不仅没躲还张嘴尝了尝。    尿完他一口裹住我的鸡巴忘情的吮吸。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直男,其实你就是个gay。   哈哈,我也觉得我是,管他是啥呢,我不在乎。   哥。撅屁股。   王哥的肛毛很茂盛,屁眼颜色很深,,我涂上油,先是差手指,然后插鸡巴。一根插到底,我们俩紧密贴合在一起,然后漫漫抽动。   没想到我这辈子会被男人操,现在的自己一定看起来特别淫荡。   没错,你长这么淫荡的屁眼就该有人来操你。说着我用力一插,把他弄疼了,他大叫一声,这时候隔壁嫂子大喊,你俩小点声!孩子都给弄醒了。   莫非嫂子听到我俩干嘛了。想想就没法见人啊。   哥,嫂子怎么心这么大,她男人都被别人操了也不管。   兄弟,我俩是形婚。   那你刚才? 除了造娃那会儿我们从来没有做过。   你要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恋?  其实一开始就是我给你煮的粥,也是我一厢情愿想认你做弟弟。   那天在KTV我本想借叫小姐的机会骗你我是直男。没想到伤害了你。   那你为什么想骗我?   因为我怕失去你。我谈过很多感情,都不长久。我以为假装我是直男,我们维持兄弟关系就会给你一直在一起。。。   傻哥哥,你早说啊,你知道有多少次我都想退出。   对不起。弟弟,家里面给装修好了新房,过一阵子我们要搬出去住了。。。   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我刚刚到手的甜蜜就要离我而去了。     傻孩子,你难过个啥,我们平时可以在办公区野战。   可是周末见不到你了。   周末我就把你接回去,哥的家就是你的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