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

同床共妻

 打开台灯看了一下手机,清晨535。身子暖暖的,下面胀鼓鼓的,直了直身子,抻了抻腰,伸手攫住肉捧感觉无比畅快。还好没有射,刚才的那一场美梦,如果在现实中,自己不知道要射几次。

朦胧之中和妻子来到一个不大的游泳馆,馆里暖融融的,妻子刚进馆里就说热,很快脱了衣服。这时我发现妻子竟然一丝不挂,双臂抱着奶子站在水池子里,浑圆白皙的屁股对着我。此时,我紧张起来,心想妻子怎么在游泳馆里脱光了,让周围的人看见多丢人啊。然而我突然发现自己也赤条条的,心里更加紧张,赶紧走下水池想把自己的下体淹没在水里,可是水池很浅,刚到膝盖。我东张西望怕有人盯着我们,这时候周围的一切让我感到好似在浴池里,而不是先前认知的游泳馆。周围没有人。我靠近妻子,妻子坐在水池边,我也准备坐下,这时候,我发现妻子奶头挺立着,下面劈着腿,屄口张开着。看到老婆浪骚的屄,我的鸡巴马上变粗变大。把老婆拉到怀里,软绵绵的身子,大奶子在手里沉甸甸的。老婆紧紧靠着我,我在身后搂着她,大鸡巴在老婆的屁股上摩擦摩擦。我们就站在水里感受着水汽的润滑,老婆撅着腚把大骚屄对着我,大鸡巴猛地插进老婆的骚屄里,我的双手伸在老婆的前面,摸着大屄唇,柔软嫩滑。
这时候我发现水池岸边站着个人,也是赤条条的,身材健壮,体型完善,原来是个喜欢健身的男人,看样子三十多岁。他挺着愤怒的大鸡巴向我走过来。这时候我和老婆都进入了亢奋状态,就喜欢让人围观,喜欢帅男人一起来肏屄。
这个男人走到我们面前蹲下来掰开老婆两腿,先是用食指插了插老婆肥屄,然后伸出舌头开始舔舐。一会儿,忽而感到我在和这个男人舌吻,双唇纠缠着,柔软甜蜜,一种男人的淡淡的味道冲击着全身,美妙极了。
回味着刚才的梦境,我脱下了内裤,大鸡巴弹了弹,我蹬掉被子,人开大腿,把鸡巴和屁眼充分暴露,我肏,无比酸爽。
3 d. _- B) }+ x% I% A
(一)
小玉的前男友小名叫大力,东北叫小名都加个“的”字,唤作大力的,他也是我的发小。
小玉和我结婚前,与大力的处了有五年对象。因为大力的家境一般,小玉父母始终不同意婚事。后来天地撮合我们俩竟然走到了一起。也许小玉、大力的和我之前都比较熟悉,所以很快我和小玉成了一家人。小玉长得十分白净,面容温和恬静,体态丰满但不臃肿,是很多男人都喜欢的类型。
大力的知道我和小玉要结婚,有一段时间和我断了联系,但后来还是他主动找上我一起吃饭,说是要出国打工。
那天晚上我们在路边摊吃烧烤喝啤酒。起初我们心里都是怪怪的,也都回避着那个话题。大力的是我最喜欢的哥们,人仗义朴实,有事从来不掖着藏着,长得也干净,略黑的皮肤透着亮光感觉十分健康,眉毛清秀还是个小双眼皮。由于从事体力劳动身上的肌肉也比较结实。大力的家是城内农村的,小学到初中我们都是同学,是相处最好的伙伴,我们从来没有拌过嘴,是打心眼里喜欢彼此的那种好。也许是我喜欢他干净的黑,他喜欢我干净的白。
“东子,你说我去马来西亚打工好不好。”大力的嚼着肉串征询我的意见。
“你走了,我多寂寞啊,谁陪我玩啊?”
“肏,你不是有小玉吗!!”大力的把手中的竹签扔在桌子上,带着强劲的醋意。
其实我的心里也十分郁闷,一个是最好的哥们儿一个是长相厮守的妻子。
沉默片刻。。。。。。
“东子,我不是对你噢,我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力的感到有些愧疚,因为我们相处二十年这是头一次带着情绪说话。
“力的。没啥,我知道你心里一直不舒服,所以我也不想打扰你,想让你静一静,时间长了,过了这个劲就好了。”我给大力的倒满酒。
“去马来西亚也挺好,是热带地区,一年四季都是夏天,你长得黑,去了也不怕晒,光腚子也不冷,不像咱东北冬天有半年长。你去吧,去了多挣钱不说还能丰富下人生阅历,我这一辈子可能都去不了呢。”
“那你不想我啊,你不寂寞了?”大力的手里拿着竹签子敲了我一下手。
“想,咋不想,来,让哥亲一个”,我努着嘴闭着眼睛伸着头冲着桌子对面的大力的。
“你亲个屌吧你。”大力的把一块猪边肋硬塞进我的嘴里。
“我就把这个当你的屌吃了噢。”
大力的冲着我咯咯咯地笑着。大力的笑起来无比纯真。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看他笑。
“这就对了,爱死你了,你知道不我最喜欢看你笑了。”
“真屌磨叽。这话你从小说到大。来喝酒。”
不知不觉中我们俩喝了六瓶啤酒。大力的畅想着到马来西亚的美好生活,我也添油加醋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不喝了,再喝就多了。还是老规矩,你请我吃饭,我请你洗澡;我请你吃饭,你请我洗澡。”
“好啊,东子,今天我得好好洗洗,身上的灰都起皮了。”
不是周末,浴池里的人并不多,只有几个老头子坐在水池子里悠闲地泡着。电视里播放着天津滨海新区大爆炸的新闻。
“大力的,如果真出国了,要挣钱更要注意安全哈。”
“没事儿,我命大,几十年死不了,就是死也得回来死啊。”
我捶了一下大力的。“不吉利,别老说死。”
大力的白了我一眼。“我下池子泡一泡,你泡不?”
“陪你呗。”; M% F3 R5 G2 ^) ^7 s0 W$ m9 F+ D
看了几段新闻,大力的挨着我的肩头好像睡着了。
“你累了?”我推了推大力的头。
“嗯,白天干活累着了。”
“那洗一洗去我家睡吧。”
“我不,我回家睡。”大力的嘟哝了一句。
“嗯,那我给你搓一搓吧。”
大力的扶着墙躬着背,撅着屁股冲着我。
“我搓了啊,小心给你搓吐噜皮,别叫啊。”
大力的真是累了,没有回我话。
大力的肌肉十分结实,身上没有一丁点赘肉。还别说从脖子搓下来真有收货,泥球子到处乱滚。
“真是一匹漂亮的小马驹。”我一边说着一边“啪啪”拍了两下大力的屁股。大力的没有吭声,抬起小腿向站在身后的我踹了一下。
“唉呀。。。。。还会摞蹶的。”“啪”我又白了一下。
大力的没稀理我。我隐隐嗅到大力的体香,一股年青男人特有味道,不自觉的我把身体向前靠了靠。猛然间感觉心跳加快。搓完了后背,光着手擦拭大力的后背,擦到臀部的时候,顺手向前滑去。
“看你的屌是不是让我吃没了。”我的手抓了一把大力的生殖器,肉乎乎、沉甸甸的,随之一股电流迅速传遍我的全身,从来没有过的快感。尽管上学的时候也玩过掏裤裆的把戏,但从没有过直接的肌肤之亲。
“滚鸡巴蛋,别闹。”大力的叽歪着。
“行了,搓完了,我不用搓了。送你回家睡觉吧,以后别和我俩歪歪了,有事儿没事儿来我家玩噢。”
回过头,转过身,大力的冲着我的胸脯捶了一拳……
+ s/ O" @) Q( \0 C" V& r
(二)
小玉要开学上班了,这几天在家整理家务。我们单位最近人事变动,我即将改任项目经理被派往外地领办工程。家里倒是没有什么放心不下的,和小玉结婚没几个月还没有孩子。家里的平房是小玉父母分给她的,小玉喜欢种花种菜,所以我们结婚后一直住在她的平房里。
“小玉,我长期出门在外,你搬回家住吧,住在平房里我不放心。”
“有啥不放心的,咱家靠着马路,车多人多,不会招小偷的。”
“可也是,要不让你妈来陪你吧?”
“不用陪,我啥都能做,你放心吧,我比你自立。”
是啊,小玉跟我结婚之前和大力的同居了一段时间,家里的事儿啥都会。透过薄薄的睡衣看着小玉洁白的肌肤,不由自主地摸向小玉腰间。结婚快半年了,和小玉嗨皮的时候经常会想到大力的,奇怪的是想到大力的,我的大鸟就会格外硬上几分,每次在插入中硬上几分,老婆都会紧缩几下阴道,甚是激爽。
说起我和大力的感情很是奇妙,带有很强烈的粘性。他不高兴的时候我也会不爽,几天不见面心里又空落落的。我想大力的对我也是这样吧。我们相处至今从来没有彼此伤害过。和小玉结婚事出有因,另当别论。我们这间的感觉始终保持在一个度上,没有进一步突破。一生中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总是要变化的,即使是父子、夫妻之间都是这样,或变好或变坏,或者怎样,总是要变的。我和大力的也不可逃脱这种定律。
那一天,天气格外热。单位人事变动需要填报一些表格,需要使用身份证。工作期间中午我都是在单位食堂吃饭,今天要使用身份证,我便决定吃完饭回家取。
中午烈日炎炎,汗流浃背。我幻想着老婆在家开着窗子午睡。来到家门口,只见大门虚掩着,我轻轻推开门走进小院,果然窗户开着,窗帘拉着,但并没有拉严实。我心里正自得意,感到自己猜对了,老婆一定是在家睡大觉,于是我蹑手蹑脚地向屋里走去。这时,我猛然听到屋子里有说话的声音,声音很低,并且由于紧临着马路,噪音比较大,没有听清说什么。我悄悄来到窗前,从窗帘缝隙向屋子里瞧。只见屋里一个人光着屁股背对着我。“啊!大力的”我的心狂跳起来,感到有什么事情正在发生,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止了。
“爽吗?”
“嗯!”
这时候我清楚地听见大力的和老婆小声交谈。
只见大力的站在地上撅着屁股,老婆躺在炕沿边上一丝不挂大张着腿盘在大力的腰上。
他们在肏屄!突然间感到自己的身体在颤抖,本来就很热的天气,加上紧张,热汗从身体里一阵阵炸出,浑身粘乎乎的。
原本我就知道大力的和小玉相处多年肏屄已不是什么秘密。我喜欢大力的,小玉也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是一名高中教师,更是我喜欢的职业。所以和小玉结婚我并不介意她和大力的从前。但是今天亲眼看到大力的和小玉肏屄,心里还是五味杂陈。是憎恶?不是。是气愤?也不是。总之是男人应有的一种尊严被践踏,是一种浓浓的醋劲,同时竟然还有一种奇怪的激动。尤其看到大力的一条腿跪在炕沿,一只手搬着老婆的腿,倾斜着角度抽插老婆的骚屄,大力的随着屁股起伏的动作,屁眼也时隐时现。这个时候,我的鸡巴竟然也随之硬了起来。
我不知如何是好,心里慌慌张张的。转身大气不敢出地逃出小院。来到马路上,心还是狂跳不止。我顺着马路漫无目的走着。心里乱七八糟没有头绪。过了一阵子,稍稍平静下来,我想,小玉本来属于大力的,那么多年也不知道他们肏过多少次,我不是也不介意吗,今天何必这么紧张,尽管小玉是自己的老婆了,但大力的也是自己最喜欢最好的哥们儿呀,人的一生能有一个相守的哥们儿多难得啊,就是没有了老婆也不能没有这个哥们儿。
这么一想,心里顿时清爽起来。他们该结束了吧,都快二十分钟了。平时我和老婆肏屄基本在二十分钟。想到这里,我拿起电话拨通小玉的电话号码。
电话没有接。我心里突然泛起幸灾乐祸的快感。莫非他们还没干完,听到电话响,一定吓坏了吧,大力的是不是会被吓阳痿。坏笑洋溢在我的脸上。
“喂,小玉,是不是在家睡着了?”我接起小玉打回来的电话。
“没,没有,我去厕所了,没带电话。你有事儿啊?”
“你咋了,这么紧张?”我故意刺激老婆,心里暗想,你的屄是真的像厕所一样骚。“我一会儿回家取身份证,你先帮我找出来,我着急用。”
“噢。”
我始终坚信,生理正常的男女都骚。只不过有的表现在外,有的表现在内,就是所谓的浪骚和闷骚的区别吧。我也坚信每个正常的男人都爱看A片,尤其爱看现场实战。是不是也有很多男人像我一样在和老婆肏屄的时候幻想着A片男女,尤其想到男主的大鸡巴抽插女主骚屄时发出的咕咕叽叽的响声,心里变态般的刺激,插在老婆屄里的鸡巴也格外硬。
“大力的,出来哥安排你吃串。”晚上下班我有意拨通大力的电话,是变态的心理在作怪吧,很想看看大力的囧态。
“我有事儿,今天不去玩了?”大力的竟然没表露出一丝心虚。
“今天白天你没有事儿找我啊?”我深入刺激。
“……”停了几秒,大力的咳嗽了一声。
“没事儿,我这几天办手续出国,哪天再去你那儿吧。”
说心里话,大力的出国我的心里很是不舍,是这么多年相濡以沫的感情吧,把我和他紧紧粘合在一起。有些时候我感觉对大力的亲密胜过小玉。我们三人的关系原本简单,但从那天起,简单的情感开始发生了质的变化。。。。。

(三)
食色性也。是不是正常的男女都对性有一种执着的迷恋,没有刺激的性生活是不是只能算作传宗接代的活塞运动。是不是受文化的影响,一定程度上封闭了我们对性的深层次需要,一些所谓的性变态也是在某种文化的框架内的评判吧。我坚信每个男人都希望有一个强健的性能力满足老婆的需要,每个女人也都渴望获得一个完美的男人让自己每次都能够达到高潮。
大力的准备国庆节前出发,而我公司已敲定9月初转战同省的另一个城市工作。
8月末的一天,大力的和我约好到我家吃顿告别晚餐。在东北虽然进入初秋,但气温依然火热。还好我和小玉的小家小院里有葡萄藤架,我们晚上总是喜欢在藤架下乘凉吃饭。
“东子,小玉没在家啊?”大力的比我大几个月,我总喜欢让他叫我哥,他从来没叫过,他管我老婆叫小玉也从来没变过。
“买菜去了,今天只喝啤酒吧,咱们三个人一箱够了吧?”
大力平静地看着我没有说话。其实我非常喜欢大力的纯净的眼神,这眼神仿佛来自西双版纳的原始森林,充满的生机和活力而又不粘染丁点尘埃。
“你又在勾引我,想啥呢,直勾勾地看我。”我情不自禁地坏笑着。
大力的不善言谈,嘴笨。是茶壶里煮饺子有嘴倒不出的那种人,但我能感受到他的内心。他一定是不舍,这么多年在一起就要各奔东西了,换作谁都一样的。
嗯,现在不说,一会儿让他多喝点酒,逼他说。我心里打好算盘。
当小玉把饭菜做好摆上桌子,新闻联播已经结束了。葡萄架下我们三个人两人光着膀子穿着短裤,一人穿着蝉翼般的纱裙。
“咱们仨又能在一起喝酒了,来,还是老规矩手把一,不准玩赖,一瓶一瓶吹啊。”以往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吃饭总是小玉开场。是习惯了吧,自打我们结婚以后头一次再聚到一起。一切还是那么自然,仿佛我们三人是半生的老友。
“来,咱们换了角色再聚,每人先提杯洒说句话啊。”我接过小玉的话茬,也想逗弄不爱讲话的大力的。“力的,你先说。”
“说啥啊,嗯,那就祝福你俩白头到老早生贵子吧。干了!”大力一扬脖一杯酒下肚。
我看了一眼小玉,小玉随着大力的一起干了一杯,我也跟着将酒倒进肚囊。
很快人手一瓶酒空了。酒虽凉,但天气热,我们还是汗津津的,小玉一个劲接着裙子扇风。酒是粮食精,越喝越精神。我们先是谈大力的出国的事儿,关于马来西亚的风土人情,小玉讲得头头是道。看来小玉做足了功课,对大力的出国很是放在心上。我从心底一点都不怪她,毕竟我是后来者,他们如胶似漆地在一起那么多年,哪可能因为和我结了婚感情上就一刀两断了,况且他们和我也那么亲近,了解我的为人,知道我不会太过介意。
话越说越多,由工作谈到生活。还是大力的引出的话题。
“东子,你和小玉有了没啊?”
“没有,我也奇怪着呢,结婚小半年了咋一点动静都没有。力的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流过产?”话没说完,小玉随手推了我一把。
“哪有,我们都没上过床。”小玉斩钉截铁地说。
“谁信啊,大力的都私下里和我承认了。是吧力的,老实交代!”酒真是个好东西,平常隐晦而难以启齿的话借着酒都敢说出来了。
“都没怀上过,哪有流产。我们也没做过避孕措施,真没有。”大力的直言不讳。“是不是咱们仨都有毛病啊?”大力的没说完,小玉就用手中的筷子敲了一下大力的手背,“别胡咧咧!”
“小玉,你喜欢我还是喜欢大力的。”我借着酒劲壮着胆子问小玉。“你也别胡咧咧!”小玉同样用筷子敲了一下我。
“力的,你诚实,你说你喜欢我还是喜欢小玉?”憋在心里的话今天终于吐出来了。我倒要看看大力的你怎么回答。
“我喜欢你,小玉喜欢我,你喜欢小玉。对吧。”大力的竟然毫不犹豫地半开玩笑地回答我。
“这不像你啊,啥时候变得油滑了。”“好了好了,不扯了,都十点多了,最后一杯,酒都喝光了。”小玉伸出胳膊在酒桌上笔划着。
  我们都喝到位了,我和大力的在院子的墙角里脱着短裤呲尿,其实我们俩在院子里几乎全裸了。小玉收拾碗筷走起路来也是晃晃荡荡,时不时还掀起裙子扇风,几乎处于半裸状态。这种场景我们都感到那么自然。是太过于熟悉了吧,现在想想那时正值年轻也是比较单纯吧,彼此之间没有任何忸怩,也没有羞耻一说。小玉从小喜欢和男生在一起玩,对男生并不是那么敏感也有原因吧。
“力的,别回家了,在我这儿睡吧,咱哥俩像以前一样在被窝里再唠一会儿。”我搂着大力的脖子蹒跚着向里屋走去。“嗯。”大力的爽快地回了一声,顺手搂着我的腰。
“我喝多了噢,东西不收拾了……明天再再再说吧。”小玉真是喝多了,肌肤白里透着红,尤其是脸涨红的热辣辣的。“不管你俩了,我先睡了。”
平房只有两小间一铺炕,就这样我们仨头一次睡在一起。不知道我和大力的怎么上的炕,只隐约记得自己浑身燥热脱掉了裤衩赤身裸体的躺在炕上,也记不清在炕上和大力的者咕囔了些什么话。不大一会儿我们就都睡着了。
不知什么时候,我隐约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用力睁开眼睛看到小玉从屋外回来。“嘎哈去?”“放水”小玉还在酒精的作用下,说话还是没走上正道。“我也去撒泡尿。”
当我放完水回来的时候,小玉在炕头睡下了,还是那件睡裙,不过好像没有穿内裤,也没有带胸罩,朦胧的月光中依稀能看到小玉弹力十足的美乳,还有平坦紧致的小腹。炕稍大力的四仰八叉地躺着,穿着短裤,但是裤腰退得很低,能看到一些阴毛,腹部肌肉棱角分明十分光滑,一条腿上缠着睡毯。而我赤裸着身子爬上炕,躺下来手不自觉得放在了鸡巴上。
酒能助兴也能助性。在半醉半醒时人的胆量最大,总以为自己天下最大,什么都不怕。心里有什么话都敢说,想到什么事儿也都敢做。一切无所谓。
年轻肾气足,鸡巴在自己的手掌下很快站立起来,我侧身搂住老婆,她的身子软软的暖暖的,隔着睡裙抚摸老婆的乳房十分有张力,嗅着老婆的体香,精虫爬上脑际。也许是小玉喝得昏沉,在我的抚摸下没有反应。我掀起小玉的睡裙,果真没有穿内裤,凸起的阴部立刻呈现在我的眼前,视觉刺激下我的大鸟跃跃欲试,仿佛喷着火一样要燃烧自己。
我依然侧着身子把头埋在老婆的双乳间,轻轻地舔着乳沟,一只手伸向老婆的阴户,轻轻地触摸,用无名指试探着向屄口滑去,顺着肥嫩的屄沟上下勾动,上面含住乳头吮吸着。一会儿,老婆动了一下身子哼了一声。此时我感到屄水溢出,于是把无名指换成中指试探着向屄里插去。老婆屄是馒头屄,都说这样的屄骚水多。的确如此,在中指的抽插下,屄水沾满手指而且发出咕叽咕叽的响声。
老婆性趣被我挑起,侧了一下身子伸手摸向我的老二。老婆从我张开的腚沟开始向上抚摸,我最喜欢这种挑弄,对阴囊和会阴的抚弄让我感到像触电一样兴奋。我三下五除二将老婆的睡裙脱下,两条肉体马上纠缠起来。我和老婆的喘息声越来越粗,舌吻的声音也咕咕作响。
老婆大张着双腿把肥嫩的屄张开,借着月光能够看到屄唇晶亮的,屄水已经泛滥。我深深吸了一口气,把鸡巴顶到屄口,一点一点向屄里插入。老婆满足的仰着头从喉咙里发出哦哦的声音。我特别喜欢采用浅磨头的方式挑逗老婆的骚屄,有节奏的插,发出咕叽咕叽的响声,无论是我还是老婆都会更加兴奋。这时老婆有力搂紧我,我明白这是她想我把鸡巴深入进去。
“想要吗”“想”“想要什么?快说给老公听!”“想。。。想。想要大鸡巴肏我。”
每回和老婆交配,我们都有语言上的交流,这样的刺激会让我们交媾时间更长更投入。过了一会儿,我示意老婆把身子翻转过来。老婆顺从地跪在了炕上,双手扶着炕头的墙面,撅着的腚正好对着炕稍。这种姿势无比浪骚,我相信每一个男人都喜欢,从后面插入无论从生理还是心理都有一种强烈的争服感,让男人忘乎所以无比满足。
我们的声音越来越大,全然忘记了炕稍还睡着一个男人。偶尔我的心里泛起一种狂傲,就是想让大力的看看我是如何肏小玉的,同时也莫名地想和大力的一起享受肏屄的乐趣。
心有所想事有所成。在我和老婆激战正憨的时候,不知道啥时大力的醒了,而且脱光了身子正在手淫。大力的鸡巴比我的长,看上去至少有16厘米长。我的只有14厘米,他的鸡巴头还比较大,肤色和身上的皮肤一样,健康色。
大力的发现我回头看见他正在手淫。手上的动作停止了,闭着眼睛装睡。我用脚蹬了他一下,他睁开眼睛看着我。我把鸡巴从老婆屄里拔出来,侧身在一边一只手继续抚摸着老婆,另一只手冲着大力的勾了勾。大力的先是犹豫了一下,然后明白了我的意思,起身来到 老婆身后。
只见大力的鸡巴向把弯弓,硬梆梆的。当大力的半弓着腿将鸡巴插入老婆淫荡的骚屄的时候,老婆噢了一声并且回头看了一眼,她应该看到是大力的,因为她迅速向后伸出一支胳膊拉了一下大力的。当时真不知道她是想拒绝还是迎合。几秒钟的犹豫或者说是心里斗争,老婆好像放弃了什么又好像接受了什么,放下两只胳膊伏在炕上,彻底像母狗一样趴着,肥大的肉臀朝着天,屄洞大开。
这个时候我们三个人都是借着酒劲盖脸吧,或者都在自欺欺人的想自己是在做梦。男人一旦精虫上脑,什么也不管不顾了。这时候大力的彻底放开手脚,双手掐着老婆的腰把可爱的大肉棒插入老婆的屄洞,看着大力的和老婆交配,我的心狂跳起来,这种感官和心里的双重刺激让我无法自拔。一手抚摸着老婆的奶子,一手爱抚着大力的毛茸茸的大腿。心里痒痒的,浑身痒痒的。无比清楚的看到大力的鸡巴一下一下从老婆的肥屄里进进出出,比看毛片真实刺激。
没几分钟老婆呻吟声大起来,大力的也从喉咙里发出噢噢地声音。
大力的你是我心中所爱,你知道吗。看到老婆和大力的交媾忘我的满足状态,我心里对大力的真实感受终于挖了出来。这个时候我即希望老婆得到满足也更希望大力的也能尽情释放。我摩挲着大力的肌肉紧绷的臀部,慢慢地向臀沟摸去。我知道这种抚摸每个男人都会无比享受。大力的也一样,当我向内抚摸的时候,大力的支起一条腿斜骑在老婆翘起的臀上,这样大力的股沟打开屁眼也能露出来。我把身子移到大力的身后,老婆的肥屄也能清楚地看到,大力的菊花漂亮极了,卵子不像我那样肏屄的时候收缩起来,他的始终坠着,每肏一下都会与老婆的肉屄拍打出啪啪的响声。
没想到大力的持续抽插老婆十多分钟,仍然没有交枪的意思。也许是累了,大力的抽出沾满淫水的鸡巴躺在老婆身边。老婆顺从地爬上大力的身上仍然是跪着,动作娴熟地把鸡巴插入自己的屄里。我也凑上前跪坐在老婆身后,从后面搂着老婆双手攥着两只饱满的奶子揉捏。
老婆或许累了趴在大力的身上,任由大力的在下面耸动腰身。这个动作我能够清晰地看到大力的鸡巴在老婆的屄里抽插,屄肉被大力的鸡巴带进带出,我情不自禁地伸手抚摸他们的交合处,交配时发出的丝力量通过我的手指传遍周身。我的鸡巴似乎马上爆炸一样,跳动不止。从后面我尝试着像A片里那样两根鸡巴插入一个屄里。我死死按压住老婆的屁股,把老婆的骚屄充分打开,一下又一下,或许我的鸡巴短了吧,始终无法插入,如果我在下面,大力的在上面一定插入吧。没几下,我的精关大开,一泄如柱。今天的精液格外的多射在了老婆的屁股和大力的卵子上。
激情过后,顿时感到困乏不堪,倒下便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之后事情我都不知道了,他们干了多长时间还玩了什么样的花招我都没有看到。当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炕上只有我一个人,厨房里丁丁当当是老婆收拾碗筷。
昨夜是一场梦吗?

四)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我有一个如意的妻子还有一个称心的好友,干嘛不尽情绽放青春呢。
晚上八点多钟电话铃声响起。6 S" \1 a+ K8 ~$ v( C
“大力子,那天晚上我喝高了,你是不是在我家住的啊?”3 ~% ]# B$ \, n- [' A1 \+ x* _( U
“啊,是啊?怎么了?”“噢,没啥……嗯……你还记得晚上的事吗?”: }) W' r( l( [, i5 J
“……怎么了?……你不记得了?东子,你怨我吗?”) d- l" C; c/ h
“我啥也不记得了,就是像做了个梦,梦见咱们三个人在一起那个啥……”  s* c# W' }& _9 O
“……这周六你要是没啥事咱俩去蝲蛄河洗澡去啊?”“噢……”

蝲蛄河水清澈,河两岸山峦叠翠。从小我们就喜欢来这里玩。8 O: Q) s( l4 p; J9 G
周六下午太阳火热。我和大力子在河里痛痛快玩了好长时间。河滩上的鹅卵石晒得滚烫,我们总是喜欢洗完澡躺在石子上晒太阳。我们习惯性地脱掉裤衩晾晒在石板上,然后围着浴巾躺在一起聊天。
一会儿,大力子似睡非睡没有一点声响。我侧着脸看着黑黝黝的大力子。皮肤光滑闪亮,体毛稀少干净,胸肌明显凸起,腹部紧致棱角分明。再看看我白而多肉的肚囊,不自觉地摸摸了自己的肚子,随手轻轻地又摸向大力子。/ C9 o; }, R  f& H  h6 a$ ~
触碰的一瞬间,电流游走全身,紧张刺激。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感觉大力子没有反应,便挪了挪身子与大力子靠在一起。清爽光滑的手感无比喜欢,大力子也会喜欢我的抚摸吧?我暗暗在想。是激动也是鸡动,一丝冲动从心里发出直向自己的宝贝传来。我已无法把持,顺着大力子的小腹滑下。
“别动!”大力子突然按住我的手。
“你别动,远处有人。”& Z* c. s; G2 d+ m: B3 {9 x; ]6 T
大力子松了手。“你喜欢男人?”6 e8 I$ _" |7 l& Y! P! @  O! B
我没有回答。在浴巾的遮盖下,握住了大力子的阴茎。肉肉的感觉正是我喜欢的。阴囊在大热天里十分懒散,软乎乎的。多想趴上去闻上一闻,舔上一舔啊。曾经看过的GV在脑子里再现。
大力子表现得十分紧张,用手遮着脸把头转向了另一边,不时地抻头向远处人多的地方张望。“硬了,别弄了。”大力子用力把我的手从他的裆下拽开。
“晚上九点以后来我家平房,我有东西要给你。”
大力子转过头看着我没回话。
“晚上来我家声音小一点。”我补充了一句。* @: [: I% U8 ?, f
- G! y" n& U/ U" q3 y+ V
末夏的风依然温热。吹起窗帘扑在我和小玉的身子上。我和小玉都是白净微胖,外人看来十分般配。
“你把门关上啊?”“没事儿,这么晚了不会来人的。”
闻着小玉淡淡的体香,隔着小玉的纱裙轻柔着她的乳房。小玉平躺在炕上,我侧躺在她的身上,这种温暖的感觉已经让我十分迷恋。揉摸妻子Q弹的身子,很快小玉发出轻轻的气喘声,侧了一下身子抚摸着我的头发和脸。精虫在大脑里乱窜,我飞快地脱掉我和小玉的裤衩。我全裸着身子,鸡巴已经高高树起紧紧贴着小腹。妻子只穿着纱裙。; v  f5 w' w% i/ G( U
妻子让我挑逗得淫水四溢,纱裙撩在背上,趴在炕沿上两腿叉开撅着肥臀,白面馒头一样的肥屄张着嘴儿水汪汪的。我压着鸡巴,用暴涨的龟头研磨着屄口,红嫩的屄肉翻张着,像小嘴一样贪婪地吮吸着龟头。淫水已经填满肉穴。龟头一下下扎进滋水里,浅尝慢品,叽咕叽咕,骚气向四处散发。肉穴的磁吸力越来越强,我腰部一用力,随着“啪”的一声整根鸡巴大力插入,屄水呲花一样打湿了我的阴毛和阴囊。+ v1 J" k7 _' f+ c9 U3 V5 a2 \. U3 @
“小点声,门窗都没关呢。”妻子柔声细语。+ h7 V( P$ ?% [2 T6 n7 K. d) u
然而随着九浅一深的频率加快,妻子压抑的呻吟时而放大,我也低吼着“啊……啊……”! n) n: X- Z1 F/ ?; Y* j; b8 C% S
轻轻的,有人触摸我的屁股,借着夜光看见大力子赤条条地站在我身后,他的鸡巴顶着点点淫液怒目喷张。; h' H6 F% e3 r# l% `7 A
小玉尽管趴着也感觉到有外人站在后面。她刚直起身我就把她死死搂住,直接将嘴堵住她的唇。妻子想说什么又无法说出来,发出“嗯嗯”的声音。我疯狂地吻着小玉,不给她喘息的机会,吸吮着她的舌头,把舌头伸进她的嘴里,在我猛烈的进攻下,小玉彻底放松下来,并主动配合我。! Y$ T. A9 X1 i
这时大力子站在小玉的身后面对着我,隔着裙子托着小玉的乳房,食指轻轻挑弄着小玉的乳头。小玉身子轻抖并轻轻地啊了一声。还是大力子懂得小玉的身体,能抓住敏感点,知道如何让她更快兴奋起来。- p# f3 ?( y; g8 |, @8 U
裙子已经被大力子掀起,他左手挑弄着小玉的乳头,右手在小玉的肉臀上抚摸,掰开小玉的屁股示意小玉分腿翘臀。小玉顺从地把腿向两侧分了分,屁股也翘了翘。大力子右手中指在小玉的屄口处点了点蘸湿手指插了进去,由慢到快。“啵啵啵”在大力子抽插的过程中响起。
“啊……不行了,老公。”小玉停止了和我接吻。
“啊,老婆想要吗?”
“要……”
大力子的刺激不仅让老婆兴奋异常,我也一样无比兴奋,鸡巴格外硬了几分。按着老婆的肩头向下示意老婆给我口交。2 ]2 ]0 B- Q; L; Y( f
大力子把老婆的裙子掀到肩头,示意我帮她脱掉。* C1 g- }/ O( k" N9 S; ^8 `) M- Z
屋子里三人赤身裸体,两白一黑,弥漫着淫荡的气息。我在前,大力子在后,老婆在中间。鸡巴已经全根插入老婆柔软的小嘴里,舌头在鸡巴上缠绕红搅动,看来婚前和大力子相处的几年没少训练。大力子双手掰着老婆的屁股,鸡巴轻柔地插入拔出。
“啊……啊……”老婆在前后进攻下,已经无法自持。身子阵阵抖动。
我扶起老婆用手示意让她站着上身趴在炕上撅着屁股,这样转移老婆的身体重心,使她更能够放松下来投入到做爱之中。
暗淡的月光透过窗子照进小屋子里。老婆性感的肉臀中间一朵花蕊散发着诱人的气息,花瓣润泽饱满而鲜艳,最中心一个圆圆的暗红色肉洞缓缓分泌着晶亮的蜜汁。再见大力子的肉棒昂首挺胸,龟头似要爆开的花包,两颗肉蛋紧紧依偎在根部。/ p$ G, N6 z  G
我情不自禁地抚摸老婆的骚穴,反手抚摸大力子的阴茎。从气息中感觉到我和大力子无比紧张和兴奋。我转到大力子身后轻推了一下,大力子明白我的意思,按着老婆的屁股把鸡巴插进老婆的骚屄。
“啊……”老婆哼叫了一声,很是舒爽。2 f% ?3 p# ^) C/ X. {: q" e) \
我在大力子身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搂着他挑弄他的乳头,抚摸他的臀沟。大力子先是拒绝,扭动了一下身体,我马上按住他的胳膊暗示他不要动让老婆知道。
淫荡让我们三人失去了理智。
大力子腚沟已经沾满了淫液,我用中指沾着淫水在他的会阴处轻揉按摩,时而滑到他的菊花处停留摩挲。
“啊……,我肏……”大力子也许是被我刺激的无比兴奋,也许是肏着老婆的骚屄快感无穷,开始发出低沉的淫叫。( k( _- B1 Y* Q3 @/ i/ p7 H
此时的大力子完全放松放开了自己,享受着我的爱抚和老婆骚穴的吮吸。
“啪啪啪……啪啪啪……”大力子双手插着扳着老婆的腰,大力抽插着老婆的骚穴。
呲呲、咕叽、啪啪声混合在一起。* Y! {( W$ J8 ^: A  @1 t
“啊……啊……老公我要泄了。”不知老婆是叫我还是叫大力子。
“爽吗,老婆,喜欢老公大鸡巴吗?啊?快叫老公,快叫……”大力子把话接了过去,也全不顾及我在身边。8 B8 P2 X9 W  X3 I
在淫乱声刺激下我的鸡巴抖动了几下,差点没有忍住喷射出去。在精虫的引导下我悄悄地,生怕老婆发现跪在大力子身后。大力子的菊花近在我的眼前,我抱着他的屁股把舌尖伸了过去。没舔舐几下,大力子的肉菊便开始痉挛起来。" m/ [7 \8 o6 t& t- W4 R7 q
“我肏,爽死了老婆,就喜欢肏你的骚屄,是不是天天想我的大鸡巴肏你啊,快说给老公听怎么想我的。”大力子也许是在吸引老婆的注意,掩盖我在他身后的淫荡行为。/ i1 a8 Q% Q- ~% `
“想,天天想,啊……啊……我真的要泄了。”
大力子身后实际也是在老婆的身后,老婆的骚屄泛滥的样子在我的眼前也是一览无余。大力子的阴茎在老婆的滋润下,测光锃亮。大鸡巴抽插带动屄肉一翻一合,散发的气味十分诱人,我深吸慢呼,仔细口味着。
“想哪个老公?想白的还是黑的老公?”% E. y" d# X" G
我心里十分好笑,大力子竟然这样称呼我们两个。* [' \! J5 b* ~8 ~! ~& B; D$ J
“……呃……呃……都喜欢”老婆一边呻吟一边回话。
“真他妈骚,那好,我们轮着来伺候你。”8 @  h; B* a* ?8 @6 Y7 {# M. l
说着大力子拔出了鸡巴,拉一起我。他爬上炕钻到老婆胸下方,吸着老婆的奶头。
我就着大力子的淫水顺滑畅快地把鸡巴插入老婆的骚穴。老婆的骚屄由空虚到胀满依然是淫叫一声。
老婆骚热的下体让我的每一个细胞活跃起来。
“老婆、老婆……爱我吗?”一边问我一边用力抽插。. T& i$ S* t" L2 _1 g
“爱。”“喜欢两个老公肏你是吧?”“是,喜欢,老公快肏我……”% Q' |$ S6 F+ F% B4 s$ V
“黑老公肏得爽,还是白老公肏得爽?”
“……”老婆没有吱声,只是发出“呃呃”的淫荡声。
猛的,我把鸡巴拔出来。老婆的骚屄饥饿似地张着口,圆圆的。里面一定十分空虚。
稍稍片刻,老婆回手拉我。意想我继续。
我伏在她后背轻声地“骚老婆不说喜欢哪根鸡巴,我就不动。”
“嗯……你坏”老婆娇嗔着。“都喜欢……快点……”
“就喜欢你发骚,骚了老公鸡巴才高兴。”说着我用龟头在洞口处磨起来,老婆的骚屄开始收缩。
   “啊啊……里面痒……我要……”
臀肌一用力,狠狠地将鸡巴插入肉穴。
“啪啪啪……啪啪啪……”; j0 B+ w# W7 t, B2 a
“老公我泄了泄了……”
一股热流从老婆的肉穴深处涌出。
“啊……啊……啊,肏死你老婆。”一股股热精狠狠地射向老婆的子宫。
“大力子接上!”我冲着大力子。5 L3 m/ n" c* R* k) u% b
大力子迅速下地转身就把鸡巴插进老婆的肉洞中。接着我的力道,“咣叽咣叽……啪啪啪……”交配的频率明显比我要快速。+ o1 z8 @, e9 ~4 N
“啊啊……啊……啊”7 T& E8 U5 w3 X" {. r0 I9 s
连续抽插上百下,老婆已经酥软成泥,身子完全匍匐在炕上。双腿颤抖,屁股的肌肉也在痉挛。* H- f1 j. V8 Y+ i, _# s0 Y
“啊……我射了……”大力子拔出阴茎放在老婆的屁股上,强劲有力的痉挛,精液喷射在老婆的背上、臀上,还有的射在了炕上。好几股射出老远。
4 w8 m8 m4 G& S% ^' v
依然和往常一样。事后我们的冷静让我们心照不宣,无人提起三人的激情。日子照过,生活还是以前的生活,只不过我们三人婚姻造成的隔阂荡然无存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