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3日星期日

同志浴池里的激情之夜-根据真实经历改编

 


同志浴池里的激情之夜-根据真实经历改编


和炮友做多了,没有新鲜感,总想着换换口味,特别作为一个0,总想着有多条鸡巴伺候才过瘾。之前看网上大家说同志浴池里各种激情,早就有想法想去过过瘾,但是一是没时间,二是怕乱得病不敢去,就一直拖,这两天看GV看的憋得慌,炮友那边又离得太远不方便,就想着这次去浴池HIGH一次,也体验一下众人围观的刺激。但是心里却是打鼓,毕竟人有三六九等,脾气秉性什么样不说,有没有病真不是一下就能看到的,所以去之前找了几个有经验的网友问了问,给自己定下了几条规则:1、到里面,以看为主,就当看GV拍摄现场了,憋不住打个飞机就走;2、可以被摸,但不能被口,毕竟口腔也会传播疾病,如果非要口,戴套,但坚决不给别人口;3、如果前两条均被打破,要被操的话,必须要1戴套,这条是必须执行的,前两条违规不怕,第三条说死不能违规。下定决心之后,带好油和套,洗液,消毒湿巾和洗浴的东西,出门前往洗浴中心。
- T# a; f$ I, S6 g
说实话,第一次来这里,心里还是有些害怕,就跟第一次找小姐的感觉似的,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规矩,反正很小心。进去之后买票换鞋领衣服,都很正常,到了换衣服的地方,就和刚进门不一样了,但并没显出有别于其他浴池。我找到了自己的柜子,开始脱衣服,眼睛不停的扫视周围,但不敢直视,只是余光偷偷的看,有几个人在那聊天,有的一个人在那坐着歇着,里面能听见哗哗的水声,我这才放下心,脱了衣服,假装自己很镇定,走了进去。9 B3 [9 |+ {* X; s
# W8 ]  H' h3 X0 n" _5 K5 b
不进不知道啊,一进来,所有的人都看着我,上下打量,突然觉得特尴尬,就跟审犯人似的。我有点近视,再加上水汽,也看不清他们具体的长相,正好这样不担心和他们四目相对。他们看了我一会就恢复正常,自己各自洗各自的,我也找了个淋浴开始洗,边洗边四处的看。大家洗澡都一个特点,就是心不在焉,而且多数人来回搓洗鸡巴,屁股和胸部,这就叫临阵磨枪吧。我在他们的带领下,也是经常的搓搓鸡巴,洗洗屁眼,因为在家里灌了肠,刮了毛,后面十分光滑,揉了几下,感觉自己的骚劲有点起来了,鸡巴也有点半勃起,不好意思的我赶忙弯腰。. K7 w4 b  Z* g6 ~
7 y) r* e! m) K2 D0 u& H- `
这时候前面不远处的一个门开了,出来一个人,鸡巴硬挺挺的,大步流星的走到喷头下开始冲,随后又有几个人握着鸡巴走进了那扇门,我想到那里可能就是大家做爱的小黑屋,于是就盯着那看。10分钟内,来回来去的进出了有10几个人,都是软着进,硬着出,我看着一条条的大鸡巴晃来晃去,自己也受不了了,想进去看看,于是把手巾往头上一批,走了进去。
- |1 p0 t2 O) H5 t" t( m) L
一进去又是另一番的景象,很黑,但几秒钟后就能看见基本轮廓,尿骚的味道和精液味道混合在一起,有点难受,但马上就习惯了。里面大概有10几个人,其中大部分都是靠墙站着,撸着鸡巴,屋子中间有两个人抱在一起互相舌吻,最里面的角落里,一个人正蹲着给另一个口交。我也靠墙站着,觉得没什么意思,这时候旁边的一个人过来用手碰了一下我半勃起的鸡巴,我能感觉他是故意的,但没表示什么。接着他站在我面前,用手摸摸我鸡巴,看我不动,就开始给我撸。不一会我的鸡巴就被撸硬了,这人看我硬了,马上蹲下去开始疯狂的吮吸,我被这突入起来的口交弄的骚叫了出来,引得黑屋里所有人都看我。接着又有几个人围了过来,我看他们如饿虎扑食一样,赶忙推开身下的人,转身出去。

到了淋浴那里,我的鸡巴还硬着,但是由于紧张,心蹦蹦直跳。周围淋浴的人都注视着我直挺挺鸡巴,弄得我特不好意思,但鸡巴非但没有软下去,反倒更硬了。本来想这么走算了,但是想想自己来不就是寻找刺激的吗?装什么清纯?于是简单冲了几下,心一横,挺着鸡巴又进去了.

这次我很快适应了里面的味道和光线,靠墙站着等着,一会过来一个看着大概30出头的壮年,从轮廓看身子很结实,没有大肚腩,鸡巴半勃起,在我面前停下,伸手碰了我鸡巴一下,我没躲开,我这次下定决心要爽了。他看我没拒绝,开始给我撸鸡巴,我鸡巴一下子就硬了,他拉着我到了里面,开始细致的给我手淫。左手轻轻的套弄我的包皮,右手揉我的睾丸,时不时的右手还往我的屁眼抠一下,我被揉的爽了起来,闭着眼睛呼吸开始急促,这时候我感觉又有一只手在揉我的乳头,我睁眼一看,原来又过来一个小伙子,一手在给自己手淫,一手摸我。虽然我知道这是同志浴池的小黑屋,但是第三人的加入还是让我感觉很刺激。0 @9 q5 x$ H" l+ i
9 n# [, q% t/ e" _1 h! z! r
这时候我的淫欲,浪骚劲也逐渐被摸了出来,两手伸出,分别摸向两个人的鸡巴,一个是肉肉的粗大,一个是硬硬的,感觉都很好。我们三个人的呻吟开始逐渐变大,许多进来的和原来在屋子里的人都看向我们这边。这时候又过来一个高大健硕的中年,鸡巴大概有18厘米,不是特别粗,但看着外形很漂亮,我下意识的舔了下嘴唇,没想到他过来之后,绕道我身后,直接蹲下身子,双手扒开我屁眼,开始舔我骚逼,这一连串的动作让我骚劲一下就达到了顶峰,那个时候我的意识里只剩下性、鸡巴、精液、屁眼这些让我兴奋的东西,之前的规则早就丢掉下水道了。  H8 C# v8 [' Q- A' T

我后面被舔,前面被摸,早就不行了,我的呻吟也从“嗯嗯,啊啊”变成了“哦哦,爽,啊,爽死了,好想要”。但是我的淫词浪语还没敢大声的说,可是我屁眼后的那个高大壮男似乎意识到了我的生理变化和心理需求,站起身来,鸡巴顶着我的骚逼,贴近我的耳朵说:骚货,想要吗?* E$ ?: w8 `* I7 q# I, M
: X+ A& v  `+ T  ?3 X
我已经迷失了,感觉耳朵热热的,支支吾吾的点着头, A% l1 ^/ w1 ]

高大壮男用他的大鸡巴顶了我一下,又问:骚逼,说出来,你的逼都被我舔流水了。, Q( m! i- |5 C( D

我感觉我的逼都要被他顶开了,“我想要,想要!”

“想要什么?说!大声说!”2 v$ H  W* y; K9 H# T' D1 [
1 w" m6 n5 ~. `
“想要你的大鸡巴操我,操我的骚逼!”我被他刺激的发浪,已经顾不得周围的人了

旁边给我揉鸡巴的小壮男听我这么一喊,对旁边的人说:这个骚货发浪了!. i0 X" h5 T+ \/ f# \" s
& u0 v4 z4 z1 ^$ N
他们的言语更加的刺激了我,我身后的壮男又蹲了下去,舔了我的逼几口,然后往自己的鸡巴上涂了点唾沫,就往我的逼里送,虽然他说话很猛,但是技术确实很好,他并没有一下操到底,而是进去一点,再退出来,再深点,再退,每次都比上一次深,这样不但我可以慢慢适应,而且每次退出来,我都会有空虚感,更想要,就这样他慢慢的往里挤了快10次,最后一下一草到底,而我早就适应了他的鸡巴,最后一下,直操到花心,爽的我激灵一下,“啊!”了一声。1 D5 @3 z' h. d
( \8 F/ N: c2 g3 M: F! L) q2 J
这时我旁边已经围了7/8个人了,这些人有的看着我手淫,有的互相摸着鸡巴看着我,有的再议论我的骚样。3 Q8 s% h7 Y& X; F

后面的猛男开始一下下的操我,我能感觉到他18厘米的大鸡巴每次抽查的力度和热度,他操的恰到好处,每次都能订到我的前列腺,麻酥酥的让我身体一颤一颤的,我手里也不停的弄着旁边俩人的鸡巴,因为后面的抽查,我的身体不由得往下弯,前面突然有一个人把鸡巴往我嘴里送来,我已经没法抵抗了,淫欲彻底占有了我,我张开嘴舔他的鸡巴,感觉有股精液的味道,估计是已经射过了。不过口感很不错,龟头大,但很嫩很软。围观的一个人看着我,自己打着飞机,然后突然射了出来。我看到他精液喷出的瞬间,感觉自己爽翻翻了,因为自己被操,刺激的别人射精,而且我手里握着两天大鸡巴,逼里裹着大鸡巴,嘴里吃着大鸡巴,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吗?1 A3 `, x- A. d2 K9 g' p( {: f
0 c, U  w# k9 C, F
突然我左手的鸡巴变的很硬,我知道他要射了,我加快速度,噗噗,两股有力的射到了我的身上,后面的壮男也被这淫乱的场面刺激到了,加快了操逼的频率,“操你个骚逼,你个骚样,一会换人草你!”" v6 l  \& |$ q) I- R2 r. |; c+ V
9 q1 j- Q& a: Q9 I4 C
“啊啊!操的爽!爽死了!呜呜!”
/ y, ?) F; E' a: [0 p3 s& [6 `
“这骚逼真骚!我要射他脸上!”“我也要射了”“我要吃他骚鸡巴!”( f$ f3 Y, h& x( h$ O$ O/ Z
+ E: E) e4 B! N$ F/ w$ U
一个胖中年爬到我的身下,开始吃我被操硬的鸡巴。: J/ D) P$ c3 \3 D9 p

这样一来,我身体所有的敏感点都被刺激到了,我感觉我快要飞了
" H( ], [# `9 o/ B6 P- R- n" B
“操,我要射了,我要射到你的逼里!操死你!”# Z# j: K6 U5 Z
9 e- q, F$ p! r7 V$ J! B
我感觉到后面一股股的精液喷向我的花心,热热的!这大鸡巴刚拔出来,我的空虚还没感觉到,就又有一个更粗的鸡巴补充上来

“我操!这个骚逼的逼真热乎,爽死了!”
/ W: v6 f; A0 J# C
如果不是之前那个大鸡巴操我,我肯定受不了这个鸡巴,这个鸡巴给我的逼塞的密密实实,连噗嗤的声音都没有,只有他睾丸敲击我屁股的啪啪声" K) Z( N3 n) D9 g+ w

我下面的那个人,卖力的裹着我的鸡巴,后面的在猛操,我感觉睾丸已经急速的收缩,我要来了

“操我,用力的操!我要飞了,要射了!啊啊!!爽!!我要吃鸡巴,快给我精液!!”6 \8 w) d( Q. N# @4 a9 u3 j) Z! E

周围的人都把鸡巴冲着我手淫,我喊出这句的时候,有两个一起射向了我。

我鸡巴一挺,逼一收缩,噗嗤一下,一大股精液射向了那个下面的人的嘴里,后面的人被我这么一夹,一下就缴械了!扑哧扑哧,精液从我的逼和他鸡巴的接缝处流了出来!9 u3 f% w* |: p1 h& I* @& f6 _
8 S7 o7 n# S/ t' ^2 o! U6 x9 K
我下面的那个人咕噜咕噜,把我的精液喝的一干二净,我的腿都软了,刚要站起来,后面又来了一个人,我以为还要操我,结果是扒开我的逼,猛吸我逼里的精液,弄的我差点尿出来
) y' U, `4 S5 W% Q. W4 e1 q
我射精之后,稍稍有点清醒,看着旁边围着的人,觉得有点尴尬,赶快出了黑屋,到淋浴下,给自己清洗,我的头发上,身上都是精液,我匆匆的清洗身体,并且蹲下,把屁眼里剩余的精液挤出来,听着周围的人窃窃私语,大概说我多么骚。6 B, F: B" A8 r! R
% _% V* v& z& {, z. |9 _
爽过之后有点后悔,但做都做了,后悔也没用,赶紧穿衣离开这是非之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