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3日星期日

和某爸爸约炮,被他儿子看见还跟父亲淫姦

 


之前认识一位零号熟男,跟他做过几次爱,后来才知道他已经结了婚而且还有个孩子。" ^5 T# I" |( {9 _# E- k


上几个月他老婆不在家,但儿子在家,还敢死找我去他家玩!说他自己突然很想要,关上门就不会被他孩子发现什么的,希望我能去他家。
- I; `( m; f0 @- ~
当时我也是色啦,为了想调教这人父,就走去他家玩,和他关上房门做那个。当时也忘了锁上门,干他的时候,这爸爸叫得很爽,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被他儿子在外面听见,就偏偏在这时候开门!还要看见我们俩个男人在做爱。

当时,他爸躺在床上被我干,我还一直干到很爽,那瞬间看见门被打开,自己也是懵了一下。他孩子站在门口看,我变得有点尴尬,不好意思的跟他傻笑,那一根还插在他爸体内抖著,哪里可能一下子就拔出来。
7 c* w0 @. a# E+ X1 g) ?% Y
那时我也算挺贱的,想到他儿子都看见了,就跟他爸继续做下去。是他爸自己闭上眼睛的,沉沦于肛交活,这不能怪我,加上我也没逼他儿子看呀。但我有故意低下身去抱著叔叔的身体,用侧脸挡住他的视线,他只顾着和我亲热,完全不懂他儿子就在旁边看,自己又转回头闭上眼睛享受。: x' _$ ^( X% i9 c& Z/ e# Y
+ u. a* E7 c' n9 K6 \  `2 {
就连他儿子也受不著我和他爸的那股刺激感,我很清楚看见他儿子在看我们做的时候,是用手按著下面的裤裆。后来,我更用力抓著他爸的屁股,一直往他里面顶。他爸知道我要射了,看著我一起呻吟,最后被我在他体内中出。我们还相互亲了一口,直到叔叔转过头,才发现他儿子在门口看着。那时候,可以说吓到了叔叔半条命,他儿子马上冲回房间哈。5 R) T+ `" a! p, r) q( A

我知道他们两父子不方便开口说话,那时候就由我这个外人去找他孩子谈,原本想说开导他,灌输他关于同性恋的性行为,毕竟他还在中学读书可能还搞不清楚。结果,他竟然告诉我,他刚才在门前看到硬了!

哇靠,我当下伸手去摸他的裤裆,真的勃了起来,不是开玩笑那种。我就帮他脱下短裤,下面那根直接弹出来,而且还很翘,应该平时有看不少色片,发现这叔叔的孩子脑海还满黄一下,哈哈。1 s! t' t: x6 ?* m
* ~$ d$ O, V/ l. ^$ d. S
然后叔叔自己有走进来,看见我在欣赏他儿子的大屌,呆住了一下,我就跟他说:“你儿子刚才看到硬了,哈哈。”3 q9 _. u1 ^! B5 o* }: S
. ^4 p2 c. J+ x* s' F
“应该对你或多或少也有那种兴趣,你自己看着办。”

他们两父子当场直接脸红,不好意思说出话来,我只好拉着叔叔的手过来摸他儿子的大屌。叔叔是不敢看他儿子,但是他的手就有在摸,还慢慢帮他的儿子打起来!, I/ P; e, h9 @  N9 k
1 ~- q+ o+ ?* X9 {$ q
妈的,真是骚死了!自从我第一次和这叔叔做过,就知道他是个淫受!看见自己儿子的大屌,就内心起了色欲,加上他刚被我干的时候还没射,肯定是还可以来多几轮的。% O* T" k, h4 f/ ]
: u& b% \/ k/ Y* k& N' \4 U3 o
那时候,我轻轻用手按住叔叔的头,让他慢慢低下身去。他一直看著自己儿子的大屌,慢慢将嘴巴靠过去,接下来不用我多说,直接含住了他儿子的大屌,骚得要命!开始拼命的吸,弄得他儿子表情很激动,最后叔叔抬头看他儿子,他儿子也低头望著叔叔。当时候两父子超级情深的,爸爸握著儿子的屌玩,儿子享受爸爸的服务,第一次真人真事发生在我眼前。

我还特地把叔叔的裤子再次脱下来,引导他跟他儿子什么的,他自己也去脱掉儿子的裤子,本身就已经很想要了。; n3 b  j# A4 i- ^0 o5 i5 x% R: x

我是看得出他儿子稍微有点紧张,第一次要屌自己的爸爸,我完全能够理解他们父子当时的心情,只好对他放胆说:“起来,带你爸到床上。”

叔叔也很渴望看著他儿子,俩父子已经脱光全身,做那一种事基本逃不掉的。叔叔是自愿跟他儿子到那张小床,整个人躺了上去,还很主动拉开自己的双腿给他儿子操,我第一次看见人父这么淫荡的!

他儿子也是没戴套,很顺利的插了进去,心想应该是我射入的淫水帮到忙,作为他们俩父子性爱的润滑剂,小两口就这样抽动起来。: U* J; v. M, m+ n3 {
: U6 G; d1 J4 _
儿子刚开始干得很斯文,慢慢的往里面一来一回抽送,而他爸含情望著他,场面有点搞笑。后来,儿子知道他爸没怎么疼,才开始全力进攻,干得他爸啊啊大叫,他爸还故意抓起他儿子的手指来舔玩!
* m+ m% j# |4 R9 r
那个儿子是不好意思被我拍照,只好用手挡住自己的脸,而他父亲一点也不介意。后来,叔叔看他儿子操得越来越快,还对他儿子说:“射在里面”,我听见的时候,整颗心都在叫:哇!哇!哇,这爸爸真是个大骚逼!
3 T' f/ H) Q9 D+ ~4 ~9 d
最后,这个儿子还真成全了他爸的心愿,他爸故意两腿夹住他儿子的身体,让儿子只有往前进没法往后退的地步。儿子要射的时候,只能抓得他爸身体很紧,两个抱著一起呻吟,孩子连续叫了几声爸!当时叔叔的儿子表情真的超级激动,射了后还主动去亲叔叔的嘴,我只可以说那瞬间他们两父子真情流露,心里都有着一座断背山,只是刚好在这个时候被开窍了。

我离开后,叔叔在微信说和他儿子晚上还有再干,他老婆那几天去了旅行,就算阿姨赶得及回来也于事无补了。我只好吩咐叔叔未来日子要加多小心,毕竟他和他儿子已经有了这种关系,况且他儿子也给了他第一次,叔叔也回我说,后面会好好满足他儿子的,还发了一个偷笑的头像给我看。这叔叔还真皮的,相信他有了儿子的大屌,应该不会再找我玩了,呵呵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