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3日星期日

我的奴隶生涯从这里开始

 


我是一个职员,现在已经到了中年,要问我,你为什么怎么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那还得从那时说起。。。

那是在11年前的事情了,我那年是32岁,就是因为我在业余时间倒卖黄碟,由于是数量大,被判了1年6个月的刑。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改变了我的一生,在监狱里我让人欺负,特别是让被那些监狱的头(他们也是犯人)驯化成了一个奴的性格,从此我养成了当奴的习惯,喜欢上了让人虐待,辱骂,调教,侮辱。。。; a2 E0 s, z) K, Y1 ^2 d7 b; P
记得那是我进去的时候,我什么也不懂,管教领我来到了一个013号房间的,他把我送了进去对我说了一句:“你要老老实实的接受改造!这里可不是掼人的地方!”随后就对在这个寝室的一个人犯人交代说:“王彪!这个是新来的,在你们这个寝室,也在你们这个组里,他的表现怎么样?你们随时报告!”一个20多岁,张的很凶狠的样子一看就让人怕他三分的人说了话:“大哥,你放心!交给我们你放心!我会让他老老实实的接受改造的!”“你们可不能随便的打骂啊!”“不会的!”我当时心想,他可能就是我们的头啊!就这样,那个管教就走了,我刚要坐下,不知道是谁在后边一脚把我给我揣倒骂到:“操你妈的!你不懂这里的规矩啊?”我让他的一脚给揣蒙了,还没有等我反映过来的时候就听到刚才的那个20来岁的头说话了“看来不让他尝点炖肉他是不知道他该怎么做啊”他的话刚落下,上来就是4.5个人一起把我的嘴就给堵上了,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是堵的啥,当放我嘴里的时候我才感觉到是很臭的袜子。盖了个床单把我给蒙上了也不知道几个人踢我的,踹我的,我叫也叫不出声,喊也喊不出来,我只好抱着我的头,让他们踢,等他们都打累了时候,还是那个头说话了:“行了!”这时把我给放开了,床单也拿掉了,我被打的也爬不起来了,当他们把我堵在嘴里的袜子拿掉的时候,我就说了一句:“管教不是不让你们打人吗?我也没有吔着你们啊,为啥打我啊?”也就是我说了这句的话,有个人上来又是几脚,“操你妈的!你还会说话?”那个说“谁打你了,你说啊?那个能证实我们打你了?我们那是在教育你学好,知道不?”还有个人说:“还是欠打!”又要把我给蒙起来,这时我很怕了。我忙说:“不要打了,我听话!谢谢你们教育我!”他们看到我老实了,那个头就说话了:“来!给爷爬过来!”我被踢的腿,腰好疼的啊,爬起来都很很困难啊,我心想,看来我今天不听话是不行的啊,进了监狱就不是人啊,好汉不吃眼前亏啊,想到这,我坚强的爬了起来,就要爬的时候,可能有个人看我动的太慢了又是一脚,我只好忍着疼痛,忍受着耻辱,一步一步的爬行着。。。。。在屋里能有8.9个人在看着我。。。。有的人在笑,有的人在喊“学狗叫!叫!叫啊!”,我只好按照他们的要求像条狗一样的叫了起来。。。。汪。。汪。。。汪。。。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当着怎么多的人面前爬行,像条狗一样的叫。。。% c# F6 C. h& s# u
我爬到了王彪面前,我看到他在那里躺着,但是,却有一个比我岁数还大很多的人在给他按脚那,他看到我爬到了他的面前开口了:“怎么样?让人打了?是不是让人打你才舒服啊?”我没有知声,这时那几个打我的人看我没有回答他的问话就骂上了:“操你妈的!问你话那,你没有听见啊?贱逼!就是欠打!”上来就是一个嘴巴子,打的我两眼冒金花,那个头说话了,“不能往他脸上打,那让人看出来了不好,”我看到这个架势,又上来了几个人,我吓坏了,我怕他们再打我,就给那个当头的跪下连磕了3个响头说:“对不起,我不懂这里的规矩,谢谢你们教育我,我今后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我问你话那,让人打了是不是很舒服?”“是!是!”“还行!挺乖的!爷爷就喜欢乖的,早就怎么知道乖该多好!”这时他又对着另外一个人交代说:“你今天就给他上上课,让他知道自己是干啥的?我要睡一会,”我见到他对着给他按脚的人骂了起来,“操你妈的!轻点!用你的嘴舔!爷要睡觉!”
那个人就拽着我的头发来到了房间的中间,让我站立好,“立正!稍息!立正!稍息!跪下!”这时房间的人都看着我,我按照他口令执行着,我在他的眼神里看出来来他的凶狠,我很害怕,说实话我从小就胆小怕事,比较的软弱,我第一次遇到这,我真的很怕的。
我知道不跪下也是不行的,就跪在了他面前,他开始了像是审犯人试的开始审问我话了:“你是因为什么进来的?是做什么的?”“我是个会计,我倒卖淫秽的光碟被判了1年零6个月的”“哈哈,还是个会计啊?干娘们活的!一看你就想个欠打样,你知道进了这里应该怎么做吗?”“不知道,我是第一次,刚才冒犯了各位,对不起!请不要打我了,我会听话的!”!“哈哈。。。。。”大家都笑了。。。。这时那个人对我说:“你要知道,你在这个屋里就是我们的狗,你和他一样(他指着给那个头舔脚的人)都是为我们服务的,伺候我们的,伺候好了,不会亏待你的,伺候不好那就不怪我们不客气了,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你看他(指正在给那个头舔脚的人)现在乖不?”我看了一眼也真的不敢相信,在这里怎么能这样啊,那管教就不管吗?我没有敢说什么。因为我知道说什么也没有用的,就老实点得了,少挨的打比啥都强啊,想到这,我就乖乖的答应着他,“是,是,是!我一定听你们的话”。他看我老实了,也挺满意的,就允许我去睡觉去了,我刚要爬上床,不知道是又谁上来就是一脚蹄开了我“下去!这是你的位置吗?去尿桶那去,那才是你的位置,知道吗?你们两个东西要东一个西一个的围着尿筒睡,我只好按照他们说的去了。。。。。5 R$ K" b4 I/ ~2 K! f0 N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的凶,这么的横啊!后来我在那个给人家舔脚的人嘴里知道了一些事情。他告诉了我在这个屋里的8个人的情况:他说:“他是一年前进来的,他是个农村小学老师,他用各种手段使他班级好几个小女孩换着为他口交,他说每次都射在女孩的嘴里特爽,被判了5年。他说,在这里就让人看不起,最受气,他告诉我,那个让他舔脚的人叫王彪,别看他才20多岁,他可是这里的头,就是管教也敬他三分,他犯了强奸,抢劫,伤害很多的罪,他的门壳很硬,有个二叔是市里政法委的书记,他的一个姨夫在司法局当局长,(司法局是专管监狱的)他本来是应该是判10年的,结果就判了5年,在这里什么也不干,还说了算,让人伺候着,听说他今年还要减刑的,监狱长都对他特好,他能吃小灶,很多事情都让他来管,听说他在社会上也好使,也是老大,在这里他说谁怎么样就怎么样,管教也听他说的,让他看着我们干活,他让我伺候他,当然我要好好的伺候他啊,我伺候好了他,他就能不让我受罪的,我也被他打怕了,伺候就伺候点吧,这不是在家里啊,不听话行吗?我已经习惯了,在这个屋里,那个给你上课训话的人他叫小三,是他的手下的,在这个屋里是他们两个说了算的,还有四个是他的打手,就是我们两个了,你别看他们都没有我们年龄大,要知道,我们都得听他们的,我一开始也是不听话的,总让人打,让我干重的活,我这才知道,不听他们的是不行的,可是我自从听了他们的话,我也就成了他们的奴隶一样了,让我伺候他们不说,还让我做些下贱的事情,不说了,以后你就知道了。。。你来了,这回他们能放了我,主要是要玩你了啊!”/ ~) d$ V0 l% O5 ~) J( ^1 d) Y
我听了他的话后真的很怕啊,我能不能也像他一样啊。。。。。事实真的是这样啊!
他们可能是看出来我也是胆小怕事的人,看我是新来的什么也不懂,他们可能也是玩腻了他,从此我就代替了他。。。( |) R9 \2 V1 ?8 `( c
按照监狱的规定:我们犯人是每天早上在6点起床的。可是,他们却要求我必须在5点钟起床,起床后就自觉的跪在他们的脚下,等着他们的起来伺候他们,第一天的时候,我因为怕他们还打我就按照他们所说起五点就起来了跪在屋里的中间,不一会,小三醒了,见我抬着头跪在中间了,就冲我喊上了“操你妈的!谁让你抬头的?你要低头认罪!不许抬头!去!把马桶拿来去,你爷我要尿尿!”我马上的低下了自己的头,不敢吱声。生怕腋怒了他,马上去把马桶拿了过来,等我把马桶放在他的跟前的时候,他骂上了:“操你妈的!端着!”我是第一天,不知道,我以为就是把马桶拿来了就可以了,没想到还得给他端着马桶,他看出了我有点不是太情愿,他有点不耐烦的问说:“是不是不喜欢给爷端尿盆?”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他的可怕,我心想就忍了吧,要不就要挨打的啊,我就端了起来,因为马桶的尿味太大,骚的很,我就把头给转了过去,这时他又骂开了:“操你妈的!看来你还得好好的调教啊!”他就喊了那个以前当他们奴的那个人说:“贱逼!你过来,教教他怎么给爷我端尿盆?”他就过来了对我说:“你要把尿盆端在自己的嘴的高度,你要看着主人尿尿”啊!还得这样啊?真的不敢相信啊!这是什么世道啊!这时他们也都起来了,没有一个帮我说话的,都在看热闹,有的说我:就是欠收拾!有的就要动手要打我的架势!有点人在杠小三说:小三!你的狗也不行啊?不听话啊。小三听了这个话后就问我:“操你妈的!我喊俩个数,不给我端好,今天我整死你!一,”我看到这个架势,我等到他喊到“二”的时候我就马上的端好了,等待着他的尿,当我端在我的下巴的时候一股骚味扑鼻而来,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把尿盆端在自己的嘴巴边的,我强忍着,强忍着,他们看到了我的表情都笑了,可是更没有让我想到的是,他在尿尿的时候竟然故意的把尿尿在了我的脸上,我当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想,我伺候你给你拿着尿桶就够意思了,怎么还要尿在人家的脸上,我就到了那个当头的王彪的面前告状说:“我伺候你们可以,但是他也不能尿在我的脸上啊!而且他是故意的啊!”他想听到王彪能说点公道的话,帮我说几句那个人。这时他说话了:“对啊,他怎么尿你脸上了哪?”他又对小三说:“你怎么尿在人家的脸上了呀?人家可是有自尊的,哈哈”小三这时就对着我说:好!我让你有自尊!你等着。我告诉你什么叫自尊!这时王彪又说话了:“对啊,你应该告诉他在这里什么叫自尊,”我看到他的口气也是在耍笑我,羞辱我。
等我都把他们的尿接完的时候,我就去刷马桶,再去给他们打洗脸水,等他们等洗漱完的时候,我就要给他们叠被褥。。。。。5 ]) f4 f, I* }
这是我第一天早上做的,我越想越不是滋味!于是我就想把这些事情像管教反映,希望他们能制止他们,可是当我和管教说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看到他惊讶的表情,反而说:“不可能吧,等我了解一下吧!”可是当他了解的时候没有一个为我证实这个事,都说是我刚进来不懂规矩,夜里不睡觉和人说话,说我还骂管教是个鸡巴,大家对我很不满意。这个事不仅没有解决,反而还弄我一堆不是。也就是因为我和管教说了,他们知道后,在白天的劳动的时候几个人一起欺负我,找我的茬。那天是水田插秧,一般在干活的时候,管教怕晒,王彪也不干活,就在屋里呆着,就让“小三”来管理犯人的,这就给他们创造了机会,不许你歇着,干不好,就打,当管教知道的时候,他们都一口同声的说你不干活,故意的不干好,不管你怎么辩解,你就是一个人,没有帮你说话的,管教自然的就听他们的了,所以让他们打了,管教也就睁只眼闭只眼的。8 o2 i7 I6 Y7 r+ C9 L, q
小三知道了我告诉了管教,就把我给叫了过来,在稻田里,他们几个上去就用脚踢,踹的,我被踢的鼻青脸肿了,我被打的实在是受不了了,最后我只好爬到“小三”的脚下我一个劲的求饶,小三说:“操你妈的!知道为什么打你吗?”“我知道!我知道!我错了,我该打!”你说:“你错那了?”“今天早上的事,我不该和管教说,那是我应该做的!”“你告诉了顶个鸡巴毛用,这是你的天下吗?你在这只有老老实实的听话才是你的唯一的出路,知道吗?”“是,是是”他看到我的脸被打肿了就对我说“好!今天就饶了你吧,”“谢爷!”“那一会,管教问你,你的脸是怎么弄的?你怎么说?”“我说是我自己弄的”“操你妈的!你自己怎么弄?你就说,你偷了李为的钱(李为就是那个让他们以前让他们欺负的的人,他现在比较的听话的),让他发现了,打了你,知道不?”“是,是,是”以后让你怎么说就怎么说,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不老实看我怎么收拾你!去吧,多干点活去,把那些地都干了!操你妈的!就是贱!你早怎么乖,爷爷能打你吗?”我回答道:“我知道!我一定听话,好好的改造!接受你们的教育!”“行!还有点悟性!去!干活去吧,晚上在说!”我老老实实的去干了,等到要收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天已经黑了。。。。。# W7 i% f; ^( Y1 a3 T" O# Y) J' ~
到了晚上,打饭的时候管教看到我的脸有些肿了,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没事!”管教看到可能是被人打的,就在吃完饭的时候又把我给找去了,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一口咬定没事的,我最后看不说也不行了,就像他们告诉我说的那样,说:“我偷了李为的钱,让他抓着了,他就把我给踢了几脚,踢我脸上了。”最后又把李为给找去了证实这个事,他承认是他打的。就这样,我和李为都写了检查,被处罚关进小号三天。在被关小号的三天时间里,就像过了三年试啊!比打我还难受,很小的屋,很黑,即不能躺着,也不能站着,只有一个小孔让人监督着我的表现,只能坐在一个很硬的板凳上反省。。。。。李为也为这个事蹲了三天的小号。(他们让李为怎么说,李为也不敢不怎么说啊!)
等把我给放出来的时候当天晚上,我又听他们说还要给我加刑期,我很害怕,很害怕,(因为我听人说,王彪说话好使),我就很自觉的跪在了王彪他们的跟前,乞求他们放过我吧,跟管教说说不要在给我加刑期了啊,王彪看看了我,他用脚勾着我的下巴说:“这回知道乖了啊!你知道吗,我能主宰你的一切!我让给你加刑期就能给你加,你知道不?”“我知道,我知道”“好!只要你以后“乖“点,听话,老老实实的,死心塌地伺候好我们几个爷,让我们满意了,不会有你的亏吃的,”我听到他说这个了,我利马就给他磕了三个响头说:“谢谢爷!”“那就是说你自己心甘情愿当我们的一条狗了?”“是,是,是,我听话,我听话!”。“好听话就好,去!自己写出来以后怎么做?写好了给大家念念,看看大家同意不?”于是我就写了起来,我念到:“我以后一定听话,我愿意伺候你各位爷爷,满足各位爷的一切要求,我要是做不好,不能让给位爷的满意,甘愿受到惩罚!”“好!这可是你自愿的啊?!”“是 是是”“算你小子聪明,你记住,你在这个屋里就是我们的一条狗!没有我们的命令你是不能站立起来的,只能给我爬行和跪着,你知道吗?”“我知道。我知道!”“贱逼!”“是是,是!”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起,我真的成为了他们的一条狗。。。。2 c! W) H# F8 l
“过来!”这时就有人喊让我过去,我一看是小三,我自然就爬了过去,“去!把你的衣服脱光了去!”实际上我就穿衬衣衬裤的,还脱啥啊?我不理解!他可能是看出我的心事了,“怎么?不想脱?想不听话?”我看到他的眼神就害怕了,可是在这么多的人面前要脱光,真是太难为情了啊,我脸红着。。。。“怎么?你还知道不好意思?”我点点了头,“你要知道,你就是一条狗,狗是没有自尊的,我让你脱,你是脱还是不脱?说!”“我脱!我脱!”“我告诉你,我在让你干什么,在这么和我墨迹,你爷我可没有那么多的耐性!知道不?”我脱了后,他让我站立起来,我面对着他,大家都在看着我的裸体,他用手摸着我的鸡巴和蛋蛋问我“操!这么小!这是什么东西?”我真的是第一让人怎么玩弄着,污辱着。。。可是我还能说什么那?他见我没有回答他的问话就使劲的捏我鸡巴和蛋蛋,我疼的直叫,回答到“是狗的鸡巴和蛋蛋!”“你张这个鸡巴东西有什么用啊?是不是就是给爷爷我玩弄用的?”我让他虐的很痛,忙说“是!是!是爷爷的玩物!”大家笑了。。。“站好了,自己给鸡巴鲁硬了!”我就自己鲁起了自己的鸡巴,手淫给他们看。。。。等我硬的时候,他就让我停了,他们拿来了鞋带,把我的鸡巴给系上,说:操你妈的!不许你射!去!在屋里走一圈让每个人都摸摸你的鸡巴,我有点犹豫,不知道是谁上去就是一脚把我给踢倒了,“起来!去!到每个人的面前告诉大伙这是你的狗鸡巴,让大家玩的东西!”我被踢了一脚,看来我不去是不行了啊,我就按照他们说的到了每个人的跟前下贱的告诉人家,这是我的狗鸡巴,是大家玩的东西!这时,有的人摸摸鸡巴看着我的表情淫笑着。。。。有的人捏着我蛋蛋疼的我直叫。。。。。,还有的人“啪!啪!的扇着我鸡巴。。。一阵的狂笑。。。。
“过来!”我被王彪给叫了过去,“先伺候伺候爷爷!”他把他的大鸡巴掏了出来,让我为他口交,其实说实话,我并不是厌恶男人的鸡巴,我的鸡巴小,每次我在洗澡堂洗澡的时候看到谁的鸡巴大就好羡慕,所以看见他的鸡巴真的挺喜欢的,(说实话,我那个时候就有同性恋的倾向,但是没有做过)他不仅年轻,张的高大魁梧,虽然很凶的样子但是很有男人味!他的鸡巴不仅大,而且粗,特别是龟头又大又圆的是那么的好看,我马上就把他的鸡巴放到了我的嘴里,舔着。。。裹着。。。他看到我如饥似渴 如获至宝的样子,骂到:“操你妈的!还真是个贱货!好好给爷爷舔好,伺候好爷爷,让爷爷我爽爽!哈哈。。。”舔了能有20多分钟时候他马上就拔了出来推倒我就要干我屁眼,我的屁眼没有让人操过很紧,没有润滑的东西,他怎么插也插不进去,他就急了,叫人把我的双手使劲的掰到了身后,用鞋带我的两个大拇指给绑了起来,仰头躺在床上,上来两个人把我的两条腿高高的抬起直到掰到我的头顶,我像个打虾米式的把住我不许我动一下,又怕我叫出声,拿来了袜子把我的嘴给堵上了,一切准备好了后,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对着我的屁眼猛烈的插入,当时我的屁眼就想要被操裂了式的疼的我叫也叫不出声,发出:“唔!呜呜的”声音,眼泪也下来了,一下子他就进去了一半,我以为都进去了哪,结果他又使劲一下,全部的进去了,那个滋味可以说是我有生以来就难形容的,我被强奸着。。。他的鸡巴太粗了啊!他不停的抽动着,没动一下,就想要我命试的爆裂,疼痛难忍,不断的发出:“啊!呜!呜!啊”,他看到我的表情发出的呻吟,使他更加的兴奋,抽动的更加猛烈,更加的厉害,操了半个多点,拔了出来,直接的射到了我的一脸。。。。。他操完了我,我一点力气没有了,但是我是被绑着的,嘴里也说不出话,他操完了我对他们说:“太鸡巴爽了!你们谁想来操就操吧!”于是,轮奸开始了。。。操我的嘴的,操我屁眼的同时进行着。。。他操完了,又上来一个。。。。都射在了我的脸上,嘴里,我的满脸都是精液。。。。。从此,我就成了他们的性工具,想起来就操一次,只要是王彪同意,谁都可以操我,
我也让他们驯服了,我为了取悦讨好他们,能让他们对我好点,家里的人来探监的时候给我带的好吃的,我都奉献给他们吃了,我是没有资格吃的,他们还让我每个星期让我家人给他们带来俩条好的香烟,我的家里知道我不吸烟,就问我带那个做什么?我不敢和家里人说要给他们的,我就说都给管教送礼的。也就这样,他们能对我好点了,一是不怎么打我了,二是,在干活的时候不是那么的挑我的毛病了(因为,干活的时候都是他们管我们的,管教在现场的时候少)。这些都是我伺候他们,孝顺他们得到的。。。。; r) M) R% d* ?& N
在屋里不管谁叫我,我都得规规矩矩的去伺候,稍有一点让他们不满意的地方就要受到罚站,罚跪,不许吃饭,不许睡觉,甚至挨打。。。。。怎么说吧,我要主动的伺候他们一切的,为他们洗衣服包括短裤和臭袜子都是我洗,每天让他们满意我了,才能让我睡,才被少打点。。。
就这样,过了一年的时候,有个人到期了要放出去,我想这回可好了,能来个新人,我就可以解放了,(一般都是新来来顶替以前的奴),好不容易盼来了一个新人来了,可是进来的那个人认识王彪,王彪管他叫“军子”他们见面后一见如故,就像是久违的好朋友非常的亲热。他们都是社会上的地痞流氓之类的,据说他还在以前为王彪办过事,他来了后,不仅没有改变我的地位,反而,他的鬼主意更多,更加变本加厉的玩弄我。当天晚上就让我伺候了他,他不喜欢操我,他喜欢玩弄我,羞辱我。一看他的张相即黑又丑,凶狠的样子。当我伺候他,给他脱了鞋的时候,看到他的脚脏的要命,特别是他那很长脚趾甲下很黑的泥一看就让人恶心,当一股臭气扑面而来,熏了满屋时,王彪说话了:“操!你的脚几天没洗了?真鸡巴臭?”我殷勤的说:“没事,让我给你洗洗吧!”我正要去打水去的时候他说话了:“不着急打水,先用你的狗嘴给爷爷把臭味舔了再洗,”我瞅着王彪,王彪看出我的意思是嫌他的脚太脏了,说“脏!不想舔啊?”这时还没等我说啥,军子上来抓住我头发上来就是左右开工的打我嘴巴,一边打一边骂着:“操你妈!你那么多的毛病!你不知道你是干啥的!舔!”我的嘴角打出了血,乖乖的为他舔着臭脚,我嘴疼痛的也忘记了恶习,他看到我舔上了就对王彪说:“上次也是,玩了个娘们,我让她舔我的脚,她也是嫌我的脚臭,让我打了,老实了,让他怎么舔就怎么舔了,这帮人就是鸡巴贱!欠收拾!”我正舔着那,他问我了:“怎么样?什么味?”我不敢说臭啊,“香!香!”“操你妈的!尽鸡巴说假话!由于我的嘴有点肿了所以舔起来很难受的,“操你妈的!脚哪有香的!好好舔舔到底什么味?”我答道:“甜的!甜的!”“怎么有鸡巴甜的了?”“爷爷的脚闻起来是臭的,但是舔在我的狗嘴里是甜的!因为我就是为主人服务的!”“不错!还真鸡巴贱!你没看到脚趾甲的泥啊?舔出来吃了!”我舔了很长时间才把他的脚也舔白了,湿润了,他才说:“行啦!把舌头伸出来让我看看,”当我张大的嘴,把舌头伸出来的时候他一口大痰吐在了我的舌头上说“吃了!”我真的好恶心!马上就要呕,“操你妈的!你敢吐?”他又要吐一口痰,我以为他还要吐我的嘴里那,我怕他打我就等着接着那,没想到他吐到了能有两米远的地上了,“去!爬过去舔了”第一口还好,是直接的吐我的嘴里的,没有啥感觉,只是心里嫌脏,而这次当我看到地上的一口大黄痰的时候,真的吃不下啊!大伙都看着我。。。他说话了“怎么?是不是打的轻了!不想挨打就老老实实的听话知道吗?”我心想,吃这个虽然脏点,下贱点总比挨打强啊,就硬着头皮闭上眼睛吃了。。。“好!过来!”我又爬了过去,他用脚沟着我下巴对我说:“怎么样?听话爷就不打你,来!喜欢喝爷的洗脚水吗?”我心想,我说不喜欢也是没有用的,也得让你喝啊,何不为让他高兴那,我就说:“喜欢!喜欢!”“好!好!求你爷我,爷爷我让你喝!”“军爷!我是你的贱狗,您的洗脚水能奖励给你的孙子吗?”“乖!这多乖啊!喝吧!这可是我十几天没有洗脚的洗脚水啊,是最有味道的啊!哈哈。。”他那洗脚的水真都很脏,他脚上戳下来的皴还在上边飘着那,水都浑浊了,我刚要喝的时候,他用脚把我的头都按在了洗脚盆了,我憋的上不来气只好在盆里“咕咕的”灌着洗脚水,我能喝了一半的时候他把脚拿开了,我抬了头,他问我:“好喝不?喝饱了吗?”“谢谢爷!好喝!喝好了!”“那还剩了怎么办啊?怎么好的汤怎么能浪费啊?孙子你说是不?”“军爷,奴实在是喝不下去了”“去!别鸡巴废话!去把你的狗碗拿来让爷要看着你一碗一碗的喝下”看来不去也不行的,我心想他真的比他们狠啊!就忍了吧!我乖乖的去把碗拿来在他们的面前一碗一碗的喝着,等喝到第四碗的时候我真的喝不下去了就要往上呕,军爷看了看说,“还剩点底,要知道底是最浓的,最有营养的,让你等一会在让你喝!”“谢谢!谢谢军爷,谢谢彪爷,谢谢三爷!”我给他们磕了三个头。我以为这次就能饶了我,我想去尿尿了,就对他们请示说:“我想去尿尿行吗?”这时小三说话了,“操你妈的!尿个鸡毛尿!憋着!不许尿!去给大伙跳个光屁股舞,跳好了,让大家满意了就让你尿尿!”我肚子喝的很大,我一跳就更有尿意,我控制不住就流了点尿,让他们看见了,就把我的鸡巴给绑上了,憋着我让我跳。。。。最后小三兴奋了,把我给按倒了就干上了。。。。他干完了才让我去尿尿,当我接开绑在我鸡巴上的绳子尿尿时,那种感觉真的好爽啊!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就像是解放的啊!为了讨好他,从此,我每个月必须的孝顺他两条“七匹狼”烟,(因为他专抽这个烟), m  S4 G6 w. a
也就是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我被训练成了奴的性格,我也深深的感觉到,监狱里的腐败,在监狱里当了犯人,有钱有势的吃香,就是“驴”不要命的也好使!老实人,性格好的人吃亏受气,受欺负。有时我也想“驴”但是不好使,不是那样的人,可能是自己的性格所决定的吧!
一年半后,我被放了出来,没过半年,王彪也出来了,他本来是被判了五年,结果,他就呆了3年半就放了出来,他从来不干活,还减刑了,(哪有说理的地方啊),他出来后就找到了我,我当时想摆脱他,可是,他知道我软弱胆小怕事的性格,他把我给弄到他住的地方,我当时就怕了,就答应他做了他的奴,让我随叫随到,满足他的一切需要。。。他告诉我说:要是我和他耍心眼,他知道我们家,要把我们家的人都弄死。我就顺着他了。。。。(其实在这个时候我也有点适应他了)我的奴性也发展到了一定的程度,他有时还找几个人来一起弄我,让我伺候着,有时他们在打麻将的时候让我脱光了像条狗式的跪在他的跟前,他们拿我开心取乐。。。。

   一天,他又找了个他的朋友两个人一起玩我,已经到了8点多了还不放我走,这时,我的老婆来电话了,我正光着身子带着狗链子他们用手牵着我在屋里爬行训练那,我听到我的手机响了,就知道可能是我的老婆来电话了,因为我从来没有在这么晚的时间不回去不给他电话的,我想去接,可是,他们牵着我不让我去接,他们要接,他把我给栓在了暖气片上,他们拿起了我的电话,“喂!你是谁?”只听对方问他“你是谁?”“我告诉你,我是谁!我是你老公的主人!你老公现在是我玩弄的一条狗,你知道吗?他是我玩弄的工具!他现在就在我这那,”他说到这就来到了我的跟前,把他的脚伸了过来,对我说:“来。我的贱逼狗!给我舔舔臭脚,让你老婆看看!操你妈的!舔不好看我怎么收拾你!学狗叫几声”他又对我老婆说:“听到了吗?他在给我舔脚那,哈哈”我就听到对方说:“你到底是谁?”“我不是告诉你了吗?你这个逼怎么墨迹啊,我告诉你,你的老公已经让我玩二年了,他监狱里就是我的狗,哈哈!我让你的老公9点回去,回家你就可以看到你的老公鸡巴上的毛没有了,我不喜欢我的狗长鸡巴毛的,哈哈,在看看他的身上写的是什么字你就知道了啊,你也给我老实点,你也是我的一条母狗啊,哪天我一起调教你们两条狗啊。。。。。哈哈。。。。。”; Y+ p( R! @! R7 C# I& t/ e
说完了就放了电话了,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啊?我就埋怨他不应该这样啊,他说:“怎么的?你就是一条给我的狗,我就是要让你老婆知道,哈哈。。。”说着,他俩就要牵这我上床,把我给绑上在了床上,我看他们要给我剃掉鸡巴毛,我真的吓坏了,一个劲的摇头,可是我在怎么求饶也是没有用的,最后还是给我剃了,还在我的身上写了“欠操的逼!”“我是贱逼!”,“快操我啊!我是你的狗!”等字,到了9点的时候他们放我回家了,我想去洗掉可是我又不敢去公共浴池去啊,反正我的老婆也知道了我就硬着头皮回到了家,就是没有耗子洞了,要是有个耗子洞我都能钻进去的,我进屋就想去洗澡,洗掉那些字啊,可是我的老婆让我脱了,他要看看是怎么回事?当看到这是真的时候,他就大哭了起来,我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他,其实我的老婆也和我一样都是胆小怕事的人,但是他要报警,我不让他报,当时没有让他报警有两个原因,一是,我有点喜欢上让人虐的感觉了,二是,他是个抵赖,我怕招来他的杀身之祸,也就忍了,我们只好搬了家,不在那住了,我的手机号也换了,后来我听说他又因为多起入室抢劫,强奸,重伤害,被抓了进去!。。。。。。
也就是由于他的调教,驯化,我逐渐的感觉到当奴的刺激,喜欢上了让人调教,玩弄,污辱,就是在没有人调教教我的日子里,我还真的很难受,可是也是不好意思说出口的,也找不到真正的主人,后来我通过上网,我才知道在网上可以找主人的,上了SM的网站,又玩起了这个。。。。+ U. U; A6 @! b& h: a
好了,就写到这吧!其实还有很多没有展开写的,我怕文章太长了,如果大家喜欢看我的经历的话,我将陆续的写出来让大家看看,这些都是真实经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