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被超过10个Top男輪姦

我时常被圈内人说是个阳光可爱的弟弟,大家都希望我能找个男友在一起,但我内心其实更是个淫荡的小母狗。. }% Y/ d! u* L+ L6 Y3 D

之前参加过不少3p的性爱,就觉得特别刺激,慢慢变得上瘾了,自己还陆续参加了别人的4p/5p/6p淫趴。: t1 y4 M1 A% p* s( ^$ u; o3 D

甚至在上周还答应某个炮友,算是成全了我自身的愿望,让我作为他新年淫趴里的唯一受主角,也就是要让我亲自一人面对10个男攻以上的袭击。) `# M' s2 |8 G7 b0 N
- T, B1 Y1 Q6 a; r9 s
说实话,一直到现在我依然不清楚自己当天被多少个男人干过,有问过我这位炮友,但他不想告诉我,而我自己觉得是接近20个吧。

下午到了那位炮友家,上阵前有吃了PrEP预防性病的药,自己就坐在他准备的黑床上。炮友也有为了我的安全,准备了一堆安全套,还问我是不是来者都不拒,我说是,我就想体验这种感觉。" r, z" F9 b- ?+ c/ _8 S7 H, x

炮友当天已经叫了几位兄弟过来,他还吩咐兄弟call他们的朋友一起来玩我,反正不管这些Top有没有男友,当天我都是一律欢迎大家来干我的淫穴。0 E3 C' ]; c* G
" f0 d/ s$ y- _7 T* V
刚开始心里是这么想的,就贪图刺激的感觉,后来看见来的人越来越多,我反而变得更加紧张。一开始是炮友带着两个朋友来碰我,把我的衣服脱掉,一直用手摸我的肉体,超级敏感的,特别是两边的奶头,还要被他们来回吸,搞得我那两颗好肿。0 }- U4 O( t: H% J
5 {3 h$ P( H* m; `" @
炮友吩咐那两个朋友继续弄我,两个家伙一直吸著我的乳头,还伸手指进我嘴巴,要我用嘴巴含著。我的左右手也往下偷摸这两人的鸡巴,把他们的两个裤纽解开,誓要将他们的两根肉屌弄硬为止!

被他们看见我这么骚,两个家伙直接脱下裤子,握著下面那根喂我吃,旁边一些男的就在看我吹下面,感觉自己挺羞耻的。% {6 c: ~* b. e. t% _
* D! v  z$ b* [, Q
我还以为炮友去了哪,结果他去拿了刀片,直接过来把我的裤子割开成两半,还将两片裤条拉到我的膝盖下,要让我露出自己的内裤。由于我的内裤是后空的,所以在场的攻都能轻易看见我的屁眼,而且我还剃光了那边的毛发,就为了跟他们交配。" m) u# G, t- c  p, h

当下觉得小穴特别凉快,就很想大家快来操我,自己一边吸著那两个家伙的肉棒,嘴里面一直发出唔唔的呻吟声勾引众人。8 x% q* X& ^) y* r" h

下面还真的被几只手过来偷摸,感觉特别的爽,大家都在摸我的鸡巴和小穴。虽然我当时看不见下面,但已经感觉到自己特别的淫荡,而且还有几个攻把我的鸡巴从内裤边掏出来,放在他们嘴里吸著,弄得我超级的嗨!

我已经不知如何形容了,下面还有几只手在我的大腿内侧徘徊,弄得我超级敏感,身体有忍不住抽了几下。我还要一边吸他们的大屌,一边被这些男人的手袭击,叫我这个受好难受。加上那炮友还在客厅播放色片,弄得大家变得更加嗨,和刚开始相比的眼神都变得更加色。
" j, ~, V' l) j" e- T& \: J
我当下直接起过身来,用嘴巴替大家口交,因为越来越多人上前围住我,而且希望我可以帮他们口。但是只有我一个受,我只能一嘴吸一根,同时两只手抓著另两个男人的鸡巴抽打,其他的只好自己先打。偶尔我会玩下他们的睾丸,让他们为我生产更多的精液,虽然这么做还挺犯贱的。
, ^+ A' `3 q3 }! ]1 n! Y' x  a
炮友见我这么风骚,恨不得将我推倒在床上,要我乖乖平躺著。我是知道他的用意,还吩咐两个男的拉开我双腿,他就直接抬起我的屁股来舔。我当然不敢反抗,任由其他的男人握著鸡巴插入我嘴巴,两只手继续替他们每个人服务。7 u
; h/ ]5 R/ l& S7 B

下一秒,被炮友倒入润滑油在我屁眼上,还将他的大号阳具贴在我的屁股沟,我知道自己要受罪了。当下只能借助吸男人的鸡巴来释怀,后面一直被那炮友的大屌插进来,整颗小穴都被他塞得很饱满。

瞬间变得好恐怖,自己差不多在一个时间内,要应付4到6个攻的对战。屁股里一根,嘴巴里吸一根,左手里一根,右手又一根,又有人吸我的奶头和鸡巴。, Y* E7 q$ Z# V' n
& ^  T8 }/ \5 [  w; Z5 [( L
当时自己的意志越来越薄弱,脑海里的讯息就是要服务这些男人,享受著大家的鸡巴和爱抚挑逗。刚开始被炮友插入的疼感,是越变越爽的,一直被他顶到G点,后来又被不同的尺寸插入,让我的小穴更加顺畅。真的最后插到自己的小穴,什么形状的香蕉都能轻而易举的滑入里面交合。当天,我就这样被大家轮流淫奸,这些Top一个接着一个上,尽管过程中我自己还爽射了两次。; N$ P  q- a, v% _7 ~
+ B$ T; e8 q  L6 {" c1 M! }  I( r
有的射在我嘴巴,有的射在我身上,后来还有几个Top偷偷拔掉安全套射在我深处。当时也没办法,我一直吸住大家的肉棒,而且眼睛还被逼闭上,因为被几个男的精液射到,更本不知道是谁对我干的好事,感觉自己全身充满淫荡的味道。
  c. j8 H9 a% z2 `  Z
那时干了很久,我还安慰自己就快结束了的,结果越等越不对劲,为什么插我洞的男人还一直没完没了!才发现炮友在搞怪,他一边看我被男人干,一边在同志APP里发信息叫陌生人来他公寓操我!当时超级夸张的,炮友也没关上门,直接让他们开门进进出出。2 P( G% q1 l+ E
7 q( x( D4 \" M8 N3 W3 H+ O
最后,搞得我整个肉体几乎酥麻,甚至一度感受到自己的屁眼已经合不上来,里面一直会想排出大家流进来的体液!后来人潮疏散了,可恶的炮友还将一根假阳具塞入我的屁眼,担心我一时适应不了那股空虚感。反而这次的新年淫趴是破了我自身的记录,差不多被干了接近四小时,成了传说中众人的肉便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