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和体育生一起伺候白人猛男的淫贱经历

周末晚上,我照例来到本地的同志酒吧,喜欢能找到可以激情一夜的美好肉体。一进门我就看到吧台那边站着一个身材高大健美的帅哥,身穿明黄色的无袖上衣,露出结实的臂膀。我不禁多看了他几眼,发现在交友软件上见到过他的照片,资料显示是个体育生纯1,经常晒一些性感的身体照片。正当我在犹豫要不要过去搭讪的时候,一具结实粗壮的身体从我身边擦身而过,留下一阵热辣的麝香调香水味。身体的主人是一位身高约莫两米的白人男性,他向吧台走去,点了杯威士忌。体育生帅哥立马贴过去搭讪,用暧昧的眼神望着白人男子。这位白人男子像橄榄球运动员一样健壮,脸部线条硬朗,很有男人味。体育生在他身边一下子显得小只。
' G! A( \* K, r
很快两人就一起进入舞池跳舞,看得出白人猛男对体育生很满意,两只毛乎乎的大手一直在体育生的腰腹和臀部摸索,而体育生也很享受这种热舞,下体和白人贴得紧紧的,还不时在白人耳边讲话,但白人似乎对他讲的内容不感兴趣,只是把体育生转了180°搂在怀里,用自己胯部顶着体育生的屁股摩擦,还用胡子拉碴的下巴刮擦体育生的脸。体育生配合地在白人怀里扭动着,像个发情的少女,还把白人的手抓起来放进自己的无袖上衣里,让白人零距离摸自己的胸。我不禁想,什么纯1,这么骚,一看就是个伪1。

在酒吧里喝点儿酒、转悠一圈之后,也没有发现什么有意思的对象,于是我就出来透口气。这时我突然发现在街角的暗处有动静,我仔细看去,首先注意到一从亚麻色的头发,仔细一看,这不就是刚才在酒吧里的那个白人猛男嘛,此刻他一脸享受得靠在墙上,双手按着一个人的头顶,看得出是有人正在给他口交。蹲在地上的人身穿明黄色的无袖上衣,一定是那个体育生无疑,没想到这个骚货这么猴急就开始吸洋屌了。( C$ x; C! T' \6 h3 v: W

我借着酒劲儿朝他们走去,白人看到了我,我不等他说话就对他说:“我可以吸你的蛋蛋吗?”他愣了一下,随即坏笑着说:“当然可以,不过你要跪着舔。”我毫不犹豫地跪在白人脚下,脑袋凑过去,朝着白人的胯下张开嘴,在体育生身边挤出一块地方,把白人卵袋里的两颗大宝贝轮流放在嘴里轻柔地含着。体育生一边卖力吸着白人的大屌一边给我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我差点儿笑出来,心想:这么好的男人怎么能让你一个人独占?

白人胯下的味道像催情剂一样,我感觉我迅速地勃起了。白人的宝贝蛋在我的口腔里滚动,我用舌头轻柔地搅动着,一会儿吸左边的,一会儿吸右边的,我倒要和体育生比一比谁的口活儿更好。体育生明显不经常给别人口交,只怕平时都是别人跪舔他,他费劲力气也只能含住白人大屌的三分之一。白人的两只手分别按在我们两人的头上,控制着节奏。我们两个中国男人仿佛组成了一对专为他服务的自慰器,一边可以调节吸屌的力度,一边可以调节吸蛋蛋的力度,白人爽得不禁发出声音。8 `% a  N5 P- R0 @; ~* Y1 B

听到白人雄性的呻吟声,我不禁更加卖力。毕竟在这个沿海小城很少有洋人光临,更不要说这么优质的白人帅哥,简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一定要好好表现。白人突然推开我们俩的头,淫笑着说:“我们在车上继续。”于是白人叫了一辆的士,我们三人都坐在后排座位,白人坐在中间,我坐在右侧,体育生坐在左侧。车子朝酒店开去,白人脱掉外套罩在自己的胯部,我瞬间明白了他要做什么,体育生似乎也明白了,不过在犹豫,不时看向的士司机。我趁他犹豫的时候,迅速把头埋进白人的外套,果然白人已经把他那还粘着我们俩口水的大屌从短裤里掏出来了,我一口含住硕大的龟头,用舌头卖力地画圈,然后舒展开喉咙,一路向下,让大龟头深深地插进去,白人不禁发出一声呻吟。哈哈,让你感受一下我深喉的魅力。我把全部精力集中在口腔,确保大屌的每一寸都被我照顾到,说实话,这真得是我吃过的最大的屌,足足有20厘米,虽然很累,但是特别有成就感,像我这种骚受就是为了男人的大屌而生的,只有洋人的大屌才能体现我的价值。0 i/ Q$ h7 J6 t, g

这时,体育生也把脑袋凑过来,不过这回他可没有机会吸屌了,他只能像我刚才一样含着白人的蛋蛋聊以慰藉。一路上随着车辆颠簸,白人的大屌始终在我的口腔里被温柔地包裹着,鲜美的前列腺液浸润了我的喉咙,这是对一个骚受最好的嘉奖。白人轻轻地拍了下我们俩的头,示意我们酒店到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他的大屌,不过我知道进了酒店房间,我有充足的时间和这根宝物互动。


一进电梯,白人就把两只手分别放在我俩的屁股上,不停地揉捏,仿佛在斟酌先使用哪个。到了房间之后,我们三人一通激吻,三条舌头搅在一起,同时快速地脱光身上的衣服,三个人赤条条地滚在酒店的大床上,我和体育生争抢着白人的大屌,四片嘴唇,两条舌头,不停地在这根肉棒上活动,白人的阳具被我们俩的口水和他的屌汁浸润着,亮晶晶的,煞是好看,仿佛一件圣物。

白人说他想开始办正事了,问我们俩谁想先来。我和体育生都表示希望先来。白人估计知道我们两个骚货为了能早一点被大屌肏什么低贱的事都做得出来,他坏坏地说:“你们都想先来,那要说明理由呀。”
% z" S" u6 X/ E- ]
我抢先说道:“白人爸爸,我求你先肏我的屁眼,我的屁眼里已经满是骚水,你插进来保证特别顺滑舒爽,你可以一根大鸡巴插到底,狠狠地肏我,肏多久都行。”
% [+ a6 t* }4 f) `) F
体育生不甘示弱:“白人爸爸,我的屁眼还没有被人动过,是块处男地,二十年来连跟手指都没有插进去过,就等着您来临幸了。您是我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我想把我的处男穴献给您。”说完他就转过身趴在床上,高高地撅起屁股,露出光洁无毛的屁眼,粉嫩嫩的,确实挺诱人的。- e2 p+ S' q! n2 [
% }0 o2 \+ b( x! m
干!这个体育生今天真是豁出去了,我心想,平时那么高傲,只肯做1,让0伺候他,现在下贱地把自己的处男屁眼展示给白人,不知道那些被他肏过的0怎么想。
* K3 C0 S( U, i+ q7 i
白人显然对体育生的处男穴起了兴趣,淫笑着把中指插了进去,边插边转,说道:“嗯,确实很紧啊,不错不错。”然后他指着我说:“你既然那么饥渴就趴到他下面去,让他的鸡巴肏你,先给你解解痒。”我虽然不情愿,但是也只能听白人的话,趴到体育生身下,翘起屁股。白人握着体育生的鸡巴塞进了我的屁眼,很顺利地就塞到了底,体育生的两个睾丸和我的会阴部贴在一起,白人又捏了捏体育生的睾丸,示意我们开始活塞运动,原来他想先观赏我们两个中国男人性交。白人真是会玩,先看一段活春宫助兴。9 H4 H( O0 |* h' A* j3 x6 r6 e/ ]

从落地玻璃窗的映像中可以看到体育生趴在我身上卖力地做着活塞运动。平心而论,体育生的屌算不错的,不过我现在心心念的只有白人的那跟大屌。白人来到正在交媾的我俩面前,把鸡巴轮流插进我俩的嘴里,每张嘴里抽插三下,颇有节奏感,淫水不时地溅到我俩的脸上。我感觉我俩就像白人养的两条狗,在主人面前毫无廉耻地交配,而主人也以此取乐。! y" |* `7 G  V7 z

没想到白人竟和我想到一块儿去了,他离开床几步,看着我们说:“我知道这个姿势叫狗趴式,不过你们现在的样子也太像狗了吧,哈哈。一只体型较大的公狗在肏一只体型较小的母狗。”; z2 y- j  f4 m6 |+ k. z* `# c, T" a7 n
“汪汪,我是骚母狗,我想要白人的大鸡巴肏烂我的狗屄。”我配合地说到。: G2 f+ B! [  \0 y# ^
“我……我是公狗,贱屄公狗,我也想让白人肏我的屁眼。”体育生一边肏我一边说道。

白人被逗得哈哈大笑,大鸡巴不停地甩着。他拿出手机,开始拍摄正在交配的我们,还说要采访我们。他首先把他的大鸡巴伸到体育生的面前,假装这个是记者的话筒,问道:“你叫什么名字?来自哪里?”% c- G! T, c9 a: e* ?. V3 {! Z7 V! y' [
“我叫大狗,来自中国。”
“大狗现在在做什么呢?”
“大狗现在在肏小狗。”
“大狗怎么肏小狗啊?”
“用我的狗屌插小狗的狗屄。”
“小狗的狗屄插起来爽吗?”% i- \/ G- R' x1 W
“不爽,小狗的狗屄早就被别的狗屌肏松了,一点儿都不爽。”3 D9 Q. ~9 y4 c' ]# y( g
我听了体育生最后这句话简直要气死了,肏着我的屄还要嫌弃我,真是个贱人。
# |3 z% m9 r% V/ K+ r- I2 G
这时白人把他的大肉棒举到了我面前,要不是体育生压着我,我肯定扑上去把它含在嘴里。
“你是小狗吗?”( Y0 l7 B- r2 O% D
“对,我是小狗。”# W9 z1 ^* U: L7 I2 Q5 P7 ]
“你喜欢让大狗肏你吗?”0 D) o" K3 {/ r5 N  o& A* b/ T& b
“喜欢,可是我更喜欢让白人肏我。”  f5 K6 u5 i! H" ]! }* G
“你被白人肏过吗?”; n) j9 S7 A" ^% m$ D; ^  V! T% r
“还没有,不过我知道白人的鸡巴又大又硬,比中国男人的狗鸡巴要强多了。”
白人冷笑着说道:“真是两只中国骚狗,看我不狠狠地肏烂你们的狗屄!”说完就扔下手机,翻身上床,然后听到体育生一声哀嚎,鸡巴也软了下来,从我的屁眼里滑出来。原来是白人突然一下子把他硕大的阳具插入体育生未经开垦过的处男屁眼,这可够他受的。* a# D' P$ a2 ]. X7 _) V& |( H9 K
我从体育生身下爬出来,看到白人一手揪着体育生的头发,一手大力拍打着体育生的屁股,在白乎乎的屁股上留下红色的手印。白人的大鸡巴还没有完全插入体育生的屁眼,体育生就已经痛得流出了眼泪,白人丝毫不打算让步,双手掐住体育生的腰,硬是把整根大鸡巴塞了进去,然后又抓起体育生的头发,迫使他抬起上半身,大开大合地肏着体育生。1 S  l1 ~+ R! `  c+ u& W
9 |- b) G5 H% E8 ~) B9 v
“谢谢你把处男屁眼留给我享用,肌肉男的处男屁眼真是紧,肏起来爽!”白人嘴上说着谢谢,身下却毫不留情,一下又一下地把大肉棒狠狠地捅进去,每次都要捅到底。体育生已经在哭着求饶了:“白人爸爸,求您轻一点儿,屄要烂了。”
白人一把扭过体育生的头,冲着他满是泪水的脸说:“没用的骚狗,一肏就哭,还怎么伺候我们白人的大鸡巴。你还敢求我轻一点儿?你不是应该求我使劲肏你吗?”说完还往体育生半张的嘴里啐了一口唾沫,体育生面含屈辱地咽了下去,用手抹了一把眼泪。) t8 f# S* C0 O) z: ]
白人调整了一下姿势,把体育生摁在床上放平,一条腿弓步向前,大脚踩在体育生头上,让他的呻吟声被床垫捂住,大鸡巴垂直向下打夯似的肏着体育生的屁股,体育生健美的身体仿佛只是一件硅胶玩具,供白人发泄旺盛的性欲。% w7 n: Z* Z! n& j, M
. C2 [4 v( u: S9 b* \
肏了一段时间之后,白人看到了在一旁悄悄打飞机的我,说道:“小狗子,过来,该你的屁眼了,准备好了吗?”  f" x% g1 A, g" Y$ |. O
“时刻准备着!汪汪!”我连忙爬到白人面前。白人从体育生的身上起来,体育生依旧趴在床上,动弹不得,想必已经筋疲力尽。白人一把薅住我的身体,我的体重对于他来讲简直就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举起。他把我放到体育生身上,我的屁股坐在体育生的屁股上。白人用两根手指夹着我勃起的阴茎,我的小鸡巴即使完全勃起也就和白人的一根手指差不多,他戏谑地说:“这就是支那男人的鸡巴?能用来干什么?”我讨好地说:“支那男人的鸡巴就是小、没用,和白人的大鸡巴没法比,所以我们才求着白人用大鸡巴肏我们。”白人好像很喜欢听我羞辱自己,他把我翻了个个儿,把我的小鸡巴插入体育生尚未完全闭合的屁眼里,我感觉里面空荡荡的,已经被白人硕大的阳具完全撑开了。没等我反应过来,白人已经把他的大鸡巴插入我的屁眼。天呐,好久没有这么充实的感觉了!硬邦邦的大鸡巴深入我的体内,给我带来无限的满足。我自己的小鸡巴似乎也变得更硬更大了,随着白人肏我的节奏我也肏着体育生已经被肏开的屁眼,我像GV男优一样叫床,发出各种淫荡的声响,白人听了越发卖力地肏着我的屁眼。, b: O! `/ t2 g2 Z& m

我夹在白人和体育生之间,屁眼和鸡巴都没有闲着,简直爽上了天。白人一边骂我支那骚屄,一边用力肏着我。我一边淫叫着,一边赞美白人的大鸡巴。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快感让我的精液喷薄而出,射在了体育生的屁眼里。白人感受到我射精了,嘲笑我这么快就被肏射了。我说是因为白人太会肏了。
白人呵呵一笑,拔出鸡巴,拎起我的脖子,把刚从我的屁眼里拿出来的鸡巴径直插入我的嘴巴里,“嘴巴光会说话有什么用?要会吸屌才是好嘴!”我急忙放松喉咙,让白人的大肉棒深深地插进去,我的鼻子埋在白人亚麻色的阴毛当中,费力地呼吸着,白人男性裆部特有的性感的味道让我如痴如醉,对于我们支那人来讲,那就是天堂的味道。白人的鸡巴在我的嘴里横冲直撞,我满嘴都是白人的前列腺液的味道,混合着我的屁眼和体育生的屁眼的味道,我感觉自己简直太幸福了。

这时候,体育生也缓过来了,他有些生气我竟然把精液射进了他的屁眼,报复性的用他的支那鸡巴肏我,不过我想他一定没办法爽到,因为我的屁眼已经被白人的大鸡巴肏开了,体育生的鸡巴显然无法填满白人留下的洞。怪不得大家都说一旦被白人肏过就不可能再接受支那鸡巴了,支那鸡巴都是不合格的次品。
6 c0 m4 t; z* l& r# n
正当我陶醉的时候,白人把鸡巴从我的嘴里抽出来,对着我的鼻子开始猛烈地喷射,一弹又一弹雄精射在我的脸上,很快我的整张脸几乎都被白人宝贵的精液覆盖了,我感受到一种归属感,自己被标记为白人主人的私产,脸上的精液热乎乎的,散发着白人主人的独特气味,我不紧伸出舌头去舔我嘴唇上的精液,实在是太美味了,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可口的东西。白人把他的龟头放在我的舌尖上摩擦,按压自己的尿道,把最后一点儿精液喂进我的嘴里,像主人在奖励他的宠物。+ |) [6 k$ g  y& D1 n% D0 {* ^+ z
9 x3 R9 _* u1 H6 a  W# I3 g# E" j
白人靠在床头坐着,欣赏着他的杰作——一张满是精液的支那俊脸。他说:“支那男人,无论多么英俊帅气,如果没有白人精液的加持,都缺少男人味,哈哈。”白人的大鸡巴在射完精之后依旧威武雄壮,体育生趁我陶醉在白人的精液面膜下的时候,一步跨上去,结结实实地蹲坐在白人的大鸡巴上,然后卖力的扭动骚臀,让白人的大鸡巴在他的屁眼里跳舞。体育生双手揉捏着自己的胸肌,眼神迷离地望着白人,半张的嘴巴里不断发出淫秽的声音。白人的大鸡巴就是有这么大的魔力,可以让一个年轻健壮的支那男人心甘情愿地变成淫荡的骚货。

白人让我面冲着体育生骑上体育生的鸡巴,然后三人一起联动。我的脸和体育生的脸蹭在一起,两张脸都遍布白人的精液,这对于我们来讲是最好的催情剂,我们甚至像情侣一样地舌吻。共享过一根白人的大鸡巴是两个支那男人,不,两条支那骚狗最深厚的情谊。随着白人一声雄壮的呻吟,他把第二波精液射入了体育生的屁眼深处。体育生爽得止不住地颤抖,也射在了我的屁眼里。" H" G, S; A( l. i  Y
& h$ e, ?& D% \! U
白人推开我们,起身拿起手机,指挥我和体育生并排躺在床上并举起双腿,他要拍下我俩的屁眼流出精液的镜头。我和体育生都听话地抱起自己的双腿并尽量分开,充分暴露出自己刚被肏过还没完全合拢的屁眼,直肠收缩用力,精液一汩汩地从我们的屁眼里流出来。白人一边拍摄一边感叹:“真是两只骚屄,支那简直遍地是骚屄,随便就能找到,找到了随便玩。”) ^% g" w; h( o- ]- l7 i

白人拍摄完之后,回放给我和体育生看,体育生有些脸红,大概是不好意思了,我则非常兴奋,建议白人把今天的视频分享给其他白人看,让想肏我的白人都来肏我。白人表示要把视频上传到网络上,让所有人都知道支那骚屄有多么的骚浪淫贱。白人还告诉我“内射中出”的英文是creampie,所以这个视频他要命名为double chink creampie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