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BF的死党喂我嗨后,我开始了溜嗨被轮艹的生活

1 r7 d0 O& w0 S" x$ V. K
我和我BF在一起两年了,平平淡淡,却很甜蜜。在今年上半年,他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出差,但是我们都很爱彼此,绝不偷腥。; N8 v  Q0 q  e! o7 d9 }
有一天BF的死党阿辉生日,叫我俩去参加他在家办的生日party,碰巧BF出差一个礼拜没回来,只得派我做代表。我和阿辉不熟,通过BF见过几次,蛮帅的一个攻。我是一个很怕生的人,所以我就等到生日会差不多后再过去,送个礼物就走的。大概晚上十点多,我按照地址到了阿辉家。“叮咚”“谁啊”“是我”9 ~' k+ d. [# l
听见一阵细碎的脚步声后,门开了。“帅帅啊,快进来!”我进门后发现沙发上还坐着3个帅哥,各自在玩着手机。房间烟雾缭绕的,但是闻着不像是香烟的味道,也不管这么多了,我笑着把礼物递给阿辉:“这是我和海送你的礼物,生日快乐!”“谢谢谢谢,快来坐会儿吧!”“不了不了,你还有客人,我就先走了。”“没事的,这几个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碍事儿到。”于是我被推着坐到了沙发上。“跟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死党的bf,叫帅帅他们抬头对我笑笑,上下打量了我很久,弄的我好不尴尬……。“我们来玩游戏吧,迅速熟络下,输的人要真心话大冒险!”阿辉提议道。我心里暗爽道,从小到大,只要套上真心话大冒险的的游戏,我基本都没输过。于是我也爽快答应了。阿辉说:“我们来玩 ‘我没有做过什么’的游戏,就是大家轮流发言说自己没有过的经历,只要谁有过这个经历就算输,都没有过这个经历的,就算说的人输。”“好!”
“我没有亲过女的”“我没有看过A片”……轮到阿辉说了,他看了我一眼,笑了笑说:“我没做过0”我心里咯噔一下,环顾四周,好像就我是0。“好吧我输了,我选择真心话”“没意思没意思,敢不敢大冒险?”我是个不能激的人。“谁说我不敢?”于是,阿辉从桌底拿出了壶,我虽然没玩过嗨,但是还是知道这个的,听说玩了后0会很淫荡,所以一直不敢玩。“大冒险就是,敢不敢玩几口?”说出的话泼出去的水,我后悔也来不及,于是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我拿着吸管放进嘴里,阿辉拿火机点玻璃球,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就这样被喂了3口,渐渐的,我越来越想继续呼,阿辉好像看出了我点心思,于是继续给我点,咕噜咕噜……。差不多十多口,感觉自己飘飘的,很舒服。“阿辉,你朋友的bf量不小啊,第一次就玩这么多,待会儿要骚死,哈哈哈哈”听了这些话,我竟然不觉得羞愧,反而脸红了起来。过了一会,身体好热,我感觉自己的乳头开始痒了起来。“热了就脱了吧”阿辉说完自己也开始呼了起来。我听话的把衣服脱了只剩一条内裤。$ c# J$ T5 R* m2 L4 s0 E& q* l" Y
: \2 K! b0 j2 s0 k( F: X" F
这时,边上一个叫杰哥的让我躺他腿上,另两个叫阿林和涛涛的直接上来舔吸我的乳头,我啊的叫了出来,前所未有的爽劲让我欲罢不能,我视线迷糊了起来,感觉自己快沦陷了。这时阿辉走了过来,已经脱了精光,他那戴着锁精环,18公分的鸡巴来回的在我嘴唇上摩擦。“大鸡吧,我要吃大鸡吧…”这时我已经彻底沦陷了。“谁的大鸡吧?”“老公的大鸡吧”“你的老公出差呢,大鸡吧不在边上哦!”“只要是大鸡吧的都是我老公,啊啊啊啊…”“哈哈,以后就做我老婆好不好,天天给你吃大鸡吧!”“好!唔…”嘴巴塞满了大鸡吧,现在我就想被他们好好玩。杰哥他们相视一笑,瞬间也脱个精光,顺带扒了我的内裤,我的鸡吧虽然软的,但是流了好多前列腺液。“阿辉,咱们把他开发成一个天天想嗨,天天想被大鸡吧轮操的大骚货好不好?”“那不行,我兄弟知道了要杀了我的”我听见这对话,边含着阿辉的鸡吧边不假思索的说道:“我要变成骚货,天天爽死!阿海只是我bf,你们四个是我的大鸡吧老公,唔…”“哈哈,阿辉,听到没,骚货自己要当我们的老婆哦!”涛涛说道。这时我已经把杰哥的大鸡吧含在了嘴里。四根鸡吧轮流吃。“骚老婆,你的逼流了好多淫水啊,老公想操了。”“老公快用大鸡巴操我的骚逼,好想要。”“别急,老公再给骚老婆点几口,嗨大了后爽死你!”我迫不及待的吸住管子,咕噜咕噜,又是个将近二十口后,我感觉自己竟然越来越清醒,而且脑子里竟然已经认为自己天生就是骚货。我对着阿辉的大鸡巴一屁股坐了下去,“啊…”我呻吟了起来。原来当骚货被嗨操这么爽,我以后天天都要被嗨操。“想要几个老公怎么玩你啊?骚老婆。”杰哥问道。“啊,随便老公玩,玩死骚老婆,啊啊啊啊啊…”我淫荡的叫着。“双龙要不要啊?两根大鸡巴一起操你的骚穴,射里面,尿里面,好不好啊?”“要要要,老公玩死我吧!”“操,第一次嗨就这么骚,不开发成万人骑的骚货太可惜了”听着这话我感觉是在夸我,于是我更卖力的用我的骚穴上下吞吐着阿辉的大鸡巴。“噢,太爽了,我一定要把你从阿海那抢过来,然后天天被我操”阿辉说。我突然感觉阿辉的鸡巴变粗变大了,撑的我好爽…我说道“老公你的鸡巴越来越大了,好爽呀!”“是老子的鸡巴也进来了!你被两根大鸡巴操呢,骚货!”“啊,难怪这么爽,大鸡巴老公操死我!”阿辉和涛涛双龙我,我吃着杰哥和阿林的大鸡巴。过了半个多小时,杰哥说,换人。我骚穴里的大鸡巴换成了杰哥和阿林的,而阿辉和涛涛的鸡巴带着我的淫水,直接插进了我的嘴里,我上下都贪婪的吸着,生怕错过一点液体。4 R(
\0 |! U" o& n* `$ U
……就这样我被互相轮流的双龙着,一直被玩了一天一夜,四人都把精液射进了我的骚穴里,然后又拔出来轮流让我吃,直到我们都精疲力尽的趴在床上一动不动。殊不知,我的手机已经有了海的二十几个未接来电
+ q9 Q3 k7 }) y% S% O+ H( V  M' U
* t$ s7 l# P. d0 [# M5 C
(1)

我怀着无比忐忑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知道该怎么跟海解释。

路上,我的耳边一直回荡着阿辉的话:“以后还想爽吗?想的话就瞒着阿海,你已经答应做我的老婆了,我不会逼你跟阿海分手,反正只要阿海一出差,我就是你的老公,老公以后会给你玩更刺激的东西,让你自己主动离开阿海,不管身体还是心里,彻底变成我的骚老婆!”

想着想着,我的乳头又痒了起来,而且感觉菊花竟然有些湿润,心越跳越快。“不行,这样不行,这样会被阿海发现的!”我自己对自己说。但是脑海却一直念念不忘之前的那一幕幕淫荡的画面。“应该是药劲还没过吧!”我自己安慰自己。6 v) {# x1 T0 l, |3 ~

走到家门口,看见门敞开着,阿海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我坐在他身边,跟他说:“老公对不起,我昨天手机被偷了,去警局报了案,警察叔叔在用GPS帮我找手机,我在警局待了一夜。”本来这是一个很粗浅的谎,但是阿海一转头看见满脸憔悴的我,竟然瞬间就相信了,一把把我抱住,说:“你知道吗,你让我担心死了!我怕你出什么意外!打给阿辉也不接,他在市里比较有人脉,本来想找他帮忙的。电话不接,估计过生日喝醉了睡死过去了,哎。回来就好。”我心里开始有强烈的内疚感,我决定了要和阿海好好过生活,再也不去联系阿辉了。“我本来就是想你了,偷偷跑回来看看你,明天就得回出差的地方,项目估计还要谈4-5天,你要自己照顾好自己!”一听到阿海说了这话,我的心里刚刚的内疚竟然莫名其妙消失了,反而变得很兴奋。难道我真的变了吗?真的变淫荡了吗?

晚上,阿海要和我做爱,我以我好累为由婉拒了,阿海抱着我睡。我却怎么也睡不着。我背过身去,就这样失眠了一夜。第二天一早,阿海悄悄起床了,我赶紧闭上眼。阿海在我脸上亲了一下,就洗洗漱漱,出门了。一股强烈的欲望驱使着我拿起手机,给阿辉发了信息:“阿辉老公,阿海老公已经出门了,要过四五天才回来。”过了半天,阿辉一直没回我,估计睡着了。可是我心里越来越骚动,手不自觉的摸起了自己的乳头,不摸还好,一摸更加痒麻,受不了了,我要被嗨操!我起床打开电脑,登上了许久没登的聊天室,把昵称改成了“骚0好想嗨”。不到五分钟,就有个1跟我打招呼,互相说了基本情况,我加了他qq进行细聊……
' Q6 O6 Z5 H8 y
6 \# ?1 e- n1 J+ l
! }4 L+ c- w, d' O: u
(2)" E/ l! _6 t/ T* g

和他互换了照片,互相说了情况,他和我说他叫宋峰,我当然不相信他会跟我说本名,反正没什么好叫,那就姑且喊他宋峰吧。下面是我和他的聊天记录:
# p/ F) e- Y. {& H' _
宋峰:在哪啊?* b+ a0 S7 O9 r1 n( ?, d
, y" D& d+ S7 k$ p  ^& e+ }
我:在家呢。2 @/ x2 e' [  H) m& \3 C

宋峰:一个人住?
/ R3 \+ E7 N3 |1 r" v- r
我:和BF。他不在。5 F! t; n6 H5 G
- q  d% D+ {& E/ ?
宋峰:哦?他也玩?
* F, X( `0 A! u* |" `
我:不玩。我背着他偷偷玩的。
! d0 H) s& S! T/ Q
宋峰:好刺激,我就喜欢刺激,你喜欢怎么玩?* h, T+ h: O1 g- I0 b
# ~& n5 g6 s- x( ^7 i- a8 {
我:我只玩过一次,没什么经验,不过嗨了后自己就变得好骚好淫荡。哥哥喜欢怎么玩?( l) Z7 p; _& J' }4 i

宋峰:喊老公,就告诉你,嘿嘿。
) ]7 a2 W  Q. I* F7 ?. K1 M
我:老公,告诉我吧。

宋峰:真乖,老公喜欢嗨了后慢慢调教骚老婆,特别喜欢你这样没什么经验的,可塑性很强啊,肯定会被我调教成天天想被嗨操的大骚逼的!

我心跳突然加速,脸颊也开始泛红,心里竟然很期待他会把我调教成什么样子。
. O5 \& [5 c; r% n
我:我嗨了后已经很骚了,会把我调教成不嗨也很骚吗?
+ `3 ^& q4 ^( F  t- q; e
宋峰:可以啊,让你嗨大,然后让你爽翻天,然后给你灌输一些思想,这样子多玩几次,你潜意识里就会觉得自己是只要大鸡吧的大骚逼了。1 I6 g9 ~/ P8 g7 F1 z7 |# h: d) p
- Q" J* |% y* Z- T3 d
我:啊,这么厉害!老公,你以前有调教过其他0吗?调教成什么样了?
7 W7 D$ e- o3 ?' v) S8 H2 Z" R
宋峰:有啊,好多呢。老公以前的BF是个很老实的人,有一次被他发现我玩这个,于是我一不做二不休,哄他玩这个,最后把他调教成一看到大鸡吧或者一玩嗨就骚到狂流水的万人骑了,后来他背着我偷偷约了四个1嗨操他,被我发现了,于是我把他甩了。我不是介意他找人嗨操他,我介意的是他找了好几个1,。因为我只喜欢两个人玩,不喜欢多人。
. m+ ?6 k2 O1 L4 g5 A( R8 }) g# l- }
我:原来老公不喜欢多人啊,明白了。

宋峰:是啊,你喜欢多人?你上次是多人?
& s6 O0 X. {. s# ^5 K( E
我:老公还没告诉我你具体喜欢怎么玩呢,老公告诉我了,我就把上次的经历跟你说。
$ N; c* h2 p% V3 Z, j
宋峰:老公喜欢玩各种花样,包括SM,哈哈……
% z. x) Q# ]5 {7 f' \) J
我:SM……我从不玩SM,平时也蛮排斥的……9 r* y0 f# f2 V  j" c/ q
% {: |# I) \  r5 e- ?8 Q' ~" }5 j
宋峰:没事,我不玩那些重口味的,就玩玩捆绑啊,戴眼罩啊,假鸡巴啊,玩嗨一点顶多就淋尿或者把尿射逼里。一般这些嗨过的0都能接受。
9 V' C( v# t- i2 @$ C6 A
我:哦哦,我可以试试,不过得慢慢来,慢慢玩,可以么?
; y; Q) M8 y1 x7 r; b
宋峰:当然没问题啊!现在可以说说你上次的经历了吧?

我:我……(我把上次的经历原原本本的跟他说了)! v( c6 U3 V8 @% _# P& O! C( Z  u  {7 z3 S
) }5 B- \9 t# ]- O6 P* a2 }5 g4 z
我:你会不会介意我上次是多人?
  P3 K( w4 R7 t$ }: `
宋峰:哈哈哈,不介意,和我玩会让你不想再找第二个1,嘿嘿。
+ L2 C0 D( d+ t* h- g
我:哈哈,你好坏哦!那来我这还是去你那?$ f3 Q5 Z, K- S, U$ E, |! R7 g! j

宋峰:本来来我这蛮方便的,因为你才玩没多久,肯定没东西,而且调教你的工具带过去也不方便。不过我觉得吧,既然要找刺激,去你家,在你和你BF的床上玩你,这样才刺激,怎么样?+ O# @, C) o0 ?5 C8 ^) Y% ?
" c4 e* c' V" e7 n
我:好啊!来吧,我BF出差去了,而且我家住17楼顶楼,楼下在装修还没搬进来,所以很安全。

宋峰:嘿嘿,告诉我具体地址。
# q* f7 V4 _1 Y! s3 s& u5 A
我:XX小区10幢3单元1701室) F7 C7 T, U/ k

宋峰:啊!卧槽,在我隔壁小区!; o8 J, C  A) G) [6 s7 J/ D

我:不会吧?, ^/ u2 b& ^/ y9 _1 P; u
; [4 u! m: S, q0 ^7 ^- f$ f. z8 {
宋峰:真的!我在XX小区,哈哈,
* |  S4 B4 {0 V2 s* o. b- ?
我:天啊,这么巧!好吧,那你可以走路过来了,嘿嘿。' r' f) R" u+ T/ r# J: H% ]* ^
% ]- o  u! c/ b* |7 y8 I
宋峰:哈哈,等我哟,骚老婆!

我:恩恩,我先去洗个澡,等你。嘿嘿。. _: k" @8 c. M# h

一想到他在隔壁小区,过来很快,于是我飞快的冲进厕所灌肠,洗澡。刚洗完没多久,听见门铃响了:“叮咚,叮咚”……

* V+ \: U) K1 h5 k: g* H

(3)2 l) j  }4 O1 v/ p1 o+ {' a7 V8 X" `

打开门,一见宋峰,发现他真人更加健壮。宋峰见我只穿了条内裤来开门,邪邪的一笑,关上门,一把把我搂在怀里,轻轻捏着我滚圆的屁股。我被他捏的不好意思,低下了头。宋峰哈哈一笑,放开了我,径直往卧室走去,我急忙跟在身后。& w% y( u  q* }6 I* q

宋峰打开书包,拿出需要的工具,一一组装,然后去厕所给瓶子灌了水,大功告成。他又从从包里拿了条丁字裤给我,说道:“和老婆第一次见面,给老婆带了礼物,快换上!”  |) ?4 M- x' R4 O% f
5 o) B- E. A8 y& O5 N- ^1 C
我心里早已开始渐渐激动了起来,于是脱掉自己的内裤,开始穿这条只有前面一片网格状布的丁字裤,与此同时,宋峰已经开始点上了,咕噜咕噜……一口接着一口。看见我换好了,他示意我过去,坐在他两腿中间。他把管子递给我,我想了想上次呼的方法,开始了第一口,第二口,第三口……不知不觉他已经给我喂了15口,那种渴望的感觉重新回来,对,就是这种感觉,我太爱这种感觉了!宋峰开始挑逗我抚摸我,我整个人直接就像飘在空中一样,全身轻飘飘而且全身发痒,骚劲越来越大。

这时,宋峰拿出手机对我说道:“摆一些骚的姿势,越骚越好,老公帮你拍照。”听到这话,我竟然没有一点的犹豫,毫无羞耻心的摆出了一个一个平时想都不敢想的姿势:张开大腿双手摸乳头;半跪着把臀部两半肉往外拉,在宋峰面前露出我早已湿润的骚穴;一只手把手指伸进嘴里来回搅动,另一只手把手指插进了早已痒到不行的骚穴……卡擦卡擦,宋峰照着照片,我发着骚,勾引着宋峰。宋峰终于忍不住了,脱光了就直接过来把他的大鸡巴塞我嘴里,19CM的大鸡吧不停的在我嘴里抽动着,我吸吮着这根美味的鸡巴,心里想着如果天天都能吃到这么美味的鸡巴,那该有多好啊。我吃着大鸡巴,宋峰咕噜咕噜的溜着。接着他把我掉了个头,开始舔我的骚逼。“啊……”随着我的一声淫叫,我的理智开始全面瓦解。

“老公,求你操我!”“你是谁?”“我是你的骚老婆”“老婆有多骚啊?”“老婆想天天被老公操,把我的骚逼操烂,啊……”“操死你个大骚逼……”宋峰把他19CM的大鸡巴对着我的骚逼一通到底,毫无阻力,洞口竟然还溅出了许多我骚逼水。“啪啪啪啪……“每一下都直顶我的花心。“操死我,操烂我,啊,好爽……”淫水沿着我的大腿根部往下流,弄湿了床单一大片。宋峰拔出大鸡巴让我吃,我尝着自己的淫水,后面流的更多了。
+ X. a$ o" E( e. J
“骚老婆,我改变主意了,虽然老公不喜欢多人,但是为了满足你这个小骚货,老公决定天天都一两个大鸡巴1轮操你,双龙你。”“老公做主,骚老婆都听老公的。”“以后如果你BF出差,就得每天在我家做我的骚老婆,如果你BF在家,每个礼拜也得至少来一次,听到没有?”“听到了,老公。”“这才乖嘛,操死你……”

…………

不知道玩了多久,我和宋峰都累得睡着了。当我醒过来的时候,我的骚逼里塞满了宋峰的精液,嘴巴里含着宋峰那根半软半硬的鸡巴。这时,宋峰也醒了,抱着我看刚才拍的照片,还给我传了一份,由于嗨劲还没过,我很乐意把照片给他,这样他看到我的照片就会想操我了。过了一会儿宋峰冲洗了一下就回家了,没想到传给我的这些照片,改变了我所有的生活
% D3 v- E6 H  [

(1)
* P4 m; f  z. v2 y
宋峰走后,那种极度空虚,全身瘙痒难耐的感觉又上来了,身体不由自主的走到电脑前,再次打开同志聊天室,输入网名“骚0好想嗨”,开始物色新一轮的嗨1。可是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不仅没人找我搭讪,连我自己主动找也找不到。该怎么办该怎么办!就在我快急死的时候,突然脑子里闪过了宋峰之前说的一句话:“我一般都在XX论坛上发约炮帖,这样就有很多骚0会主动加我了。”打开浏览器,找到XX论坛,注册了新账号,迫不及待的开始编写我的约炮贴:“本是0,喜欢溜嗨,找嗨1嗨操我。我嗨了后就想被大鸡吧嗨1随便玩随便操……”发帖成功!但是也不可能这么快会有人加吧!那怎么办?* \) w, Z. ~- K4 n! ?" q( U

对了!实在找不到,可以找不嗨的1呀!1个吃不消,我可以找几个不嗨的1轮操我呀!于是我在论坛里找了个多人群P的群,申请加进去后把群昵称改成了我的情况。这时群主私聊我了:
& P* F) F  m  ]% {
群主:“新人爆照。”
: x7 ^( `' m/ H4 N
我:“脸照还是身材照?”
7 p- z# w: ^8 f( Z
群主:“哈哈,加这个群,你说呢”1 [8 L5 k3 i5 P* ~

我脑子灵机一动,想到之前宋峰给我拍的那些照片,选了一张发给群主。# ]/ n# x2 p* ~1 @2 G

群主:“操,这么骚!喜欢几个人一起操你啊?”

我:“两到三个。”

群主:“操,真是个极品啊!喜欢怎么玩?喜欢情趣用品吗?塞过0号吗?”

因为这个群是个不溜嗨的群,我就把溜嗨改成了用0号。1 [, ?- t2 t3 O) S8 q3 m2 @
* E* w! f3 |6 |8 }2 @( v; a
我:“没用过什么情趣用品,有机会的时候想试试。我上次就是因为塞了0号所以被三1轮操了的。(其实是4个1,而且是溜嗨。我没试过0号,不知道什么感觉)”: }, Y+ i3 x3 ^; ~- H. N. e  s

群主:“哈哈!那我再找两个1轮操你怎么样?情趣用品和0号我都会准备好的,地方也有,你到时候只要过来就行!”5 v5 [5 B5 m. g/ t4 p0 E
3 Z6 ~* n5 H2 a1 t: ^
我:“我现在就想了”* {3 r6 H+ R( C! }# f& X
' e3 L8 e" s1 s
群主:“小骚货,这么急不可耐啊?行,一个小时后到XX宾馆XX号房间,记得穿你照片上的那条丁字裤啊!”

我:“好的。”
& v( ^! V$ S; D) G
过了半个小时后,群主给我发了三张脸照,依次分别是群主本人和他找的两个1。群主说一个是警察,一个是XX大学大四的一个田径体育生,他们一看到你的照片,一个把工作扔到一边,一个训练到一半就直接赶过来了。我听了后更加迫不及待了,把自己洗干净后,穿上那条丁字裤,穿了一身容易脱的运动服,就出门了。
4 I6 K* E, u! E+ K* [( O& d* y0 M
叫了出租车,直奔酒店,一路上出奇的畅通,10多分钟就到了酒店。到了XX号房前,敲了敲门。不一会儿,群主便开了门。群主本人样子和照片差不多,不过身材属于精瘦型,总体来说还算可以。群主叫我喊他达哥。2 e( s5 P8 ?* T4 V
% V6 y" n( e" [: j: n
达哥:“另外两个1,那个警察叫阿星,那个体育生叫子皓,他们都是直接过来的,穿的衣服很好辨认。阿星差不多还有10分钟就到了,子皓学校离这比较远,估计要20-30分钟左右吧,不过你可以先把0号胶囊塞进去了,他们到了药效刚好起作用。”( `( D: d; c! e' G: ~9 k

我:“要不你帮我塞吧?”(其实我是没用过0号,不知道怎么用而已)

“哈哈……”达哥笑着从包里拿出一个瓶子,倒出一颗胶囊;“把衣服裤子脱了,趴在床上,屁股撅起来。”- w5 F# l4 s: S, a( S+ ^* \

我乖乖照做了。达哥先用口水给我的菊花润湿,但是发现我的菊花早已自己湿了。看到我菊花自己湿了,而且脸颊潮红,浑身发烫,问我:“说,昨天是不是玩过0号了?药效还没完全退吧?”
7 j* F* x$ X/ m" f
我不敢说我是溜嗨的原因,于是点点头,说:“昨天用了,找了两个1。”
8 g8 `. x, T! x! o+ I8 H, u
达哥:“骚货!刚被操完就又找3个1操你,你是不是天生就欠操啊?”. K" V3 V/ g' Z3 x# B
+ ^) `8 g- {) F( _9 I0 i
我:“其实不是的,我本来和我BF好好的,可是因为一时好奇,找了个1说能给我试0号,用了后受不了了就又找了两个1一起操我。后来接连用了几次后,被调教成这样了。”其实我就是把溜嗨换成了用0号,我太聪明了哈哈哈!

达哥:“还有BF啊?背着他找人操你,看来你不止骚啊,还淫荡!你知道吗?群里四五百号人有三百多个1,其他的群都是0多1少,你加我的群真是加对了!今天来的阿星和子皓刚好是群管理,我们群主群管试用试用你,如果你让我们爽了,你可以做我们三个的固炮,或者我让群里的1一个一个操你,你可以自己选择。”说着达哥把胶囊塞进了我湿润的菊花里,并用手指往里送了送。
! ~, T/ e6 I$ G$ k- F  t
我:“几百个1怎么轮的过来啊?”+ D9 E) g( V& x' ^, t3 x% ~8 t8 s

达哥:“被操一次叫三四个,直到轮完为止啊!哈哈,到时候你就变万人骑万人射了。”6 D3 x3 z! {7 Q& O

我:“啊……”, |( I& V9 g  Z; G

达哥:“对了,跟你商量个事儿,不过不是现在商量,等药效来了再和你商量!”
$ H0 G" E! X8 x2 q2 m1 W4 O
…………
+ G: T! K$ ^# r

# ~8 V8 @7 P4 v" `; k" w1 \
(2)

达哥把宾馆电视插上移动硬盘,打开G片给我看,他便去洗澡了。过了一会,听见敲门声,达哥叫我去开门。打开门,看到一个长得有些像高云翔的帅哥站在我面前。他笑着走进房间。看样子好像是阿星,但是没穿警服啊?正当我疑惑的想着的时候,阿星似乎看出我在想什么,指指他的背包说:“警服在里面呢,想我穿上吗?”我楞了一下,点了点头。“哈哈哈,等我洗完澡再说!”“恩。”( V# v4 Y+ t" X+ w: |% V7 e
* D' w6 ~+ m8 a/ K% }2 w1 [
这时达哥洗完出来:“阿星来啦,快去洗吧!”) M; \7 x  r# Q1 V" }  J
6 G% J0 ^: I1 z8 h
阿星麻溜的脱光,直奔浴室。达哥上床抱着我,一起看G片。渐渐的我感觉身子越来越燥热,似乎效果来了。达哥发现了,说:“来效果了吧?不急,等会儿效果更加强烈。”
5 B& m+ a# P' @
这是不同于溜嗨的快感。嗨完后是整个脑子只想被操,脑子觉得自己是骚货,而用0号胶囊是身体支配脑子,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很想被操了,身体已经发骚了。两种快感,我都喜欢,何况我是之前嗨过才用的0号,虽然达哥不知道。8 o" _3 W% Y. G% q

“想不想更爽啊?”“想!”达哥拿出一瓶RUSH打开让我闻。连着闻了一口,渐渐整个人开始飘了起来,嘴巴发出淫荡的呻吟声。
/ Q' E. @, B& v$ _
达哥听到我开始发骚,直接hold不住,把他的大鸡吧放到我嘴边,我本能的张开嘴,含住了大鸡吧,像是吃到美味似得,不听吮吸着。阿星出来了,看到如此激情的场面,穿上警服上衣后直接就扒起我的的屁股狂舔:“操,这骚逼留了好多水!”阿星舔的我好爽,不停的扭动着自己的屁股。$ V/ T, }( \9 x0 j, l$ d
0 y' o$ {4 O5 p! h* f# B4 Q+ l
渐渐的,我整个人迷失了,迷失在了这肉欲的当下。“差不多了,小骚逼,跟你商量个事。”达哥说。) [! h, ~$ p6 y& J1 @
) e( P/ p0 W7 n- B( a& i5 l
“唔唔唔……”我嘴里塞着达哥的鸡巴,说不出话来,只能唔唔唔的应着。# a) @3 `, H$ C+ Q# n
5 ]7 Q" d5 L' F4 e5 D+ h5 @3 u: k( ]
“想不想把自己被操的骚样拍下来啊?”1 t9 B, S# u/ e/ I9 K- \( l: Y
" K: q* Y2 O  r; q) l) {: w
“唔唔唔……”此刻我哪能管这么多,不停的点头,只觉得自己发骚被轮操就该拍下来。  c% R. Q. e% r* g! N) U2 z  K
7 m) S2 l3 J' i) u  Q* k
阿星:“哦这逼太爽了,好想无套直接操进去啊,操!”
7 u  u) N* _7 M: `* s
我:“唔唔……无套操我,操死我”

阿星:“干!”阿星把鸡巴往我嘴边一递,达哥默契的绕到我菊花前,早已被我嘴巴湿润的大鸡吧,加上我一直在流的淫水,达哥将鸡巴一插到底。“哦……”我发出满足的叫声。

此时敲门声又响起,阿星下床开门,子皓来了。一进门看到达哥在猛操我,子皓的鸡巴瞬间就硬了起来,也不顾上洗澡,直接脱了衣服就把大鸡吧往我嘴里送。一股体育生特有的汗味直冲而来,我竟觉得是如此好闻。' S/ E& x2 p: u% H

阿星拿出手机,打开摄像模式。我一看阿星开始拍摄了,叫的更骚了。“啊啊啊,老公操死我,好爽啊,唔唔唔……”
" a9 d+ U1 N. T8 b' @
达哥操了二十分钟左右,一把将鸡巴拔出,我的淫水被操成白浆跟着溅了出来。& o, K# V) G# q3 d5 G, n
  {# X, `, b- P7 V- z
“操!”阿星将手机放在支架上后,立马加入了战斗。阿星的鸡巴比达哥短,但是粗好多。菊花瞬间又被大鸡吧给沾满了,“从没操过这么会流水的逼,爽死老子了!”

我渐渐的开始意识模糊,脑子里只想着不停的被操。7 R& U3 \7 r5 |

“啊啊,我要先射一波,太爽了!”阿星操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将第一波精液完全射进了我菊花里,一股,两股……十多股,真是种马!
2 U4 Q9 e& ?; c# M$ D
“子皓,咱们双龙了这骚逼。”“行啊,哥,这骚逼估计只有双龙才能满足他了。”

说着,达哥躺在床上,子皓把我抱起来把菊花对准达哥的鸡巴,操了进去。我趴在达哥身上,达哥的鸡巴在我的骚穴里一跳一跳的,子皓的鸡巴是三个人里面最大的,又直又粗,黑的发亮。子皓举着他的19CM的黑鸡巴,开始在我的菊花上顶。一下,两下……阿星拿了rush给我闻。Rush效果上来后,我大喊着:“子皓老公,快进来,骚老婆想被双龙!”一听见我发骚,子皓像打了鸡血似得,直接捅了进来。啊,我被双龙了,我最爱的双龙,好爽!达哥和子皓爽的也叫了起来,阿星把他又硬起来的鸡巴塞进了我的嘴里,混合着精液和骚穴淫水的味道,让我更加的兴奋。  Q+ c) A4 {1 N  j+ }
  I8 L5 P) L4 o' }( _4 M' G: @6 U9 o# k
……(接下来,我变失去记忆了。直到后来看了我被操的视频后才知道,我被他们轮流双龙,每个人都射了两次,全射在我的菊花里。)

等我醒来后,阿星和子皓已经离开,达哥还在睡觉。菊花里还充满着三个人的精液。我偷偷穿好衣服,拿了达哥的手机,将昨天视频拷贝了一份到我的手机上,便匆匆离开了。

一到家,把昨天我被操的视频传输到电脑上,打开播放器,一边看着我被操,一边飞快的打着飞机……“啊啊啊……”射了十多股精液后,我累的睡着了。

不知睡了多久,一睁眼,BF竟然坐在床边!天啊,怎么办?
& w* P; Y  O; y& _2 v
: v# _* A: b( k0 z& o! O; v" o

(3)
“宝贝对不起,都怪我经常出差,让你饥渴难耐了。出差的时候就想到了,所以给你买了根电动的假鸡巴。”海边说边从包里取出了一根深棕色的假鸡巴。“谁知道还是晚了,你已经忍不住找别人操你了。不过老公没想到的是,老婆竟然喜欢被轮操。”" |9 G( o' t7 [1 ?* k" u
我脸瞬间红了起来,说:“因为用了0号胶囊。”还好海看到的视频不是我被嗨操的视频。: f; K- i8 z( M1 s% i  X) S! n3 k
“老公我也不是这么自私的人,知道阿辉喜欢你很久了,我和阿辉是铁哥们儿,如果想被轮操,就把阿辉找来,总比找陌生人强。”9 G. E& }1 h+ n2 E: w
我没回答,但是心里却在窃喜,以后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被阿辉嗨操了。这么一想,心里突然好激动。, D& g, |+ k& J! G3 ^5 V' }# b
“你不回答我就当你答应了啊!我去和阿辉说一下。”说着海拿着手机拨通了阿辉的电话,走了出去。$ o3 C, N  S8 b" I& [$ p& r% a
不对啊,海不该是这样的啊,看到我被其他人操,他该很生气才是啊,而且他怎么会和别人一起分享我呢?他怎么突然变的这么开放这么淫荡了呢?难道他……正当我想着,海走回房间说:“阿辉一听可以和我一起操你,他高兴坏了,哈哈哈!他说叫我们去他家,他家舒服。老婆你快去洗洗吧,待会儿有你爽的,嘿嘿。”0 x, R" c) K4 w! f
我拿出手机偷偷给阿辉发了信息:“上次的事别告诉阿海。”然后被老公拉着去浴室冲洗了一番,接着和老公一起穿上之前一起买的情侣丁字裤,我的是白色双丁,老公的是黑色的。穿好衣服打个的士赶往阿辉家。$ |3 M: I0 Z6 f9 g( o6 U
有谁会知道,不久,我和阿海的关系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四(1)9 a' q2 Z4 V: T, t; y* o
阿辉家不是第一次来了,走进高档小区,仿佛空气里都飘散着淫荡的味道。一进门,扑鼻而来的是一股特别好闻的檀香。后来才知道,这是为了掩盖嗨过的气味。
阿辉对海使了个眼色,海很知趣的往洗手间走去:“老婆,我上厕所,你先和阿辉培养一下感情啊!”
我心里想着,都被嗨操过了,还需要培养感情嘛。阿辉从茶几底下拿出壶:“多点几口。”“阿海怎么办?”“我会解决的。”既然阿辉这么说,那就相信他吧,拿起壶,点着火,“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我足足点了十多口,头皮开始发麻,意识开始飘起来,全身酥痒无力的倒在沙发上。这时阿海从厕所出来,看见我的样子,对阿辉说:“阿辉你牛逼啊,我在厕所这么一会儿,你就让我老婆嗨上了啊?嗨了几口啊?”阿辉顺势把我搂在怀里,抚摸我全身,看了一眼从厕所走出来的阿海说道:“十多口吧。厕所里给你放了壶,你看到了吧?呼过没?”“呼了十五口呢!”我被阿辉摸的呻吟了起来,听到他们的对话,果然印证了我的想法,阿海也玩嗨了!接着他们的对话让我更吃惊。  e' c7 t) \, F9 z
阿辉脱去身上的衣服,一根大屌半硬的趴着,他左手搂着我,拿起打火机,右手拿起壶,开始咕噜咕噜。阿海也脱去衣服,只剩黑色丁字裤,跪在阿辉两腿间,将阿辉的大鸡巴含进嘴里,边吃边发出呻吟声。“操,阿海,骗你老婆说出差,其实是在我这嗨了三四天。被嗨操了几天,整个人都变骚了啊!咕噜咕噜…………”
原来前几天阿海说出差是骗我的,原来在阿辉家被嗨操了!难怪那天我发信息给阿辉他不回,原来是忙着嗨操阿海,我心里产生了羞耻感,但这羞耻感瞬间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 |* l: v6 `! \; a& H, W
“阿海,别忘了前几天你答应的事,你现在是个大骚0了,你老婆以后就是我老婆了,作为补偿,以后兄弟我会经常找大鸡巴嗨1玩你的。”* r( I3 E) m: N" k& x- |0 i
阿海吐出口中说鸡巴说:“我还要多谢你啊,原来被嗨操这么爽,自从你给我嗨第一口后,我就变成大骚0了。只要你给我介绍大鸡巴嗨1,我老婆以后就是你老婆了。”说完又开始吃起了阿辉的大鸡巴。% x+ n& A, ^8 M) [- E6 E1 E
阿海竟然变成了骚0,为了能被操,竟然把我“卖”给了阿辉!阿辉把壶递给阿海,叫他再呼几口,阿海连忙接过壶,开始吞云吐雾了起来。阿辉看我迷迷糊糊的,就把我的衣服脱了,开始和我接吻:“帅帅,你以后就是我老婆了,以后天天让你嗨上头,咱们天天爽。”阿海从厕所拿出另一个壶给阿辉,阿辉把管子放到我嘴里,点火,我本能的开始一大口一大口的呼起来。不知道呼了多少口,头皮越来越麻,“啊,老公,我上头了,玩我。”这时阿海也叫了起来:“阿辉老公,我也嗨大了,好想被轮操!”$ ~2 W9 }. s* P1 C7 ^. h
“哈哈哈,两个大骚货,老公立马叫人来轮操你们!”阿辉拿出手机在微信一个讨论组里发了条信息,过了半个小时,阿辉起身开门,进来的三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上次轮操我的杰哥,阿林和涛涛。一进门看见发骚的我和阿海,三个人边脱衣服边走到我和阿海身边,舔着我和阿海的乳头和菊花,我和阿海顿时淫叫起来,我从没有听到过阿海这样骚的淫叫,一听兴奋极了,叫的更加骚了。“操,两个极品,今天肯定要爽死!”我轮流吃着阿辉和涛涛的大鸡巴,阿海吃着杰哥和阿林的大鸡巴,他们四个两个人一个壶,轮流嗨着,中间时不时的喂我和阿海几口,场面淫荡极了。
等到大家都嗨的差不多了,四人将我们二人抱到了大卧室里的超大床上。杰哥躺在床上,对阿海说:“自己坐上来。”得到指令后阿海立刻将自己的骚菊对准了杰哥的大鸡巴,坐了下去,一捅到底,没有用油,原来嗨大了的阿海早已淫水狂流。噗嗤噗嗤,情色的声音传进我耳朵,我张开腿,用迷离的眼神勾引阿辉操我。阿辉果然经不住勾引,将大鸡巴插进了我的骚菊里。嘴里含着涛涛的大鸡巴,爽到“呜呜叫……”
“骚逼想被大鸡巴双龙。”阿海呻吟道。“操,太骚了,受不了了,杰哥稳住,我进来了!”阿林挺着大鸡巴也操进了阿海的骚菊。“啊啊啊啊,被操死了,好爽,两根大鸡巴操死我,啊啊啊啊……”阿海竟然一点也不疼,直接爽的浪叫起来。- l9 ^; ~, x1 v# h+ o; P2 Z5 T
我被阿辉操的已经是淫水外溅了。“老婆你太会流水了,我太爱你了!”说着拔出大鸡巴,插进我的嘴里,涛涛对我的骚穴垂涎已久,看到流了这么多淫水,他忍不住把嘴凑上来,不停舔吸着我的骚穴。我爽的浪叫不停,涛涛一把将他的大鸡巴插进我的骚穴,我的骚穴自动开始蠕动,将涛涛的大鸡巴包裹着往里吸,涛涛爽的和我一起大叫。" f: y; |  e- O& L
就这样,我和阿海不停的被轮操着,双龙着,壶在每个人手里不停传递着,咕噜咕噜声从未停止,我和阿海就这样被无套轮操双龙了一天一夜,期间阿辉还拿出双头龙让我和阿海自插,还有足足25cm的超大假鸡巴轮流操我们,阿杰他们几个还没走,就约好了另外几个大鸡巴1来操我们。我和阿海彻底臣服于嗨药,被阿辉变成了彻底离不开嗨,只想要被大鸡巴的大骚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