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玩了一个宿醉的大学生


8 U3
e$ W- K$ _! K
我是一名水电工,今年四十三岁,结婚了,还有一个孩子,现在在一所大学的后勤处工作,每天的工作就是检修各处的水电问题以及解决学生们报的宿舍水电故障,工作辛苦,钱也少,不过我也有自己的乐趣。我二十岁时就知道自己是GAY,玩了几年,结婚了以后就再也没有玩过。每次去男生宿舍修水电,我都觉得无比的刺激,男生宿舍里总能观察到数不尽的鲜嫩的身体。有一次我去一间宿舍修水管,本来是上课时间应该没有人,但是当我用宿管钥匙打开门,却看见一个半裸的男生,正准备脱裤子。我们都愣了,我说明了身份,他给我说了下水管的问题,就接着换衣服,我装着修水管,一面偷偷看他,他的身材特别好,宽肩。细腰,翘臀,尤其是小腿肌肉十分发达,估计是体育生。果然,他一把脱掉裤子,又背对着我脱掉内裤,挺翘的臀部形成了一道深沟,我不禁看傻了。他随手把内裤扔到床上,有弯腰从床底下拉出一个箱子找衣服,他这一弯腰,股沟微微张开,我几乎可以看见股沟中细细的黑毛,我激动的手都发颤了。可惜美景没有持续太久,他找好了衣服,又利索地换好,转过身对我说“师傅,我先走了,您修好了别忘了锁门”我连连答应,心里还在留恋往返那道深沟。他走了以后,我一边嗅着他刚换下的内裤,一边狠狠地打飞机才算了事。
很快,暑假到了,学生们都纷纷离校,这时候又是改水电检修以及集中处理放假前学生的报修。这天晚上,我本来要下班了,但是老刘说他明天有事,要我替他明天的班,我明天也有事情,而且老刘的活不多所以决定晚上赶紧干完。9点多的时候,几间宿舍已经差不多都修完了,我准备修下一间男生宿舍,一上楼,整条走廊都黑漆漆的,只有一间宿舍隐约亮着灯,我仔细看看宿舍号,正好是我要修的那一间,看来还有人,想不到放假了还不回家。我敲了半天门没有人开,于是就用备用钥匙打开了门。( L$ s8 e0 P) S6 {4 M
一进屋,首先是闻到很浓的酒气,接着看见地上堆着很多啤酒瓶,还有一个空的白酒瓶,然后是许多饭盒和零零散散的垃圾,门侧面的床上躺着一个人,胡乱地裹着被子,正打着呼噜,看来是喝醉了,桌子上的台灯发出昏黄的光,光线涂抹在床上的男生裸露的后背和大腿上,看得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我怕吵醒他,轻轻放下工具箱,这时,我忽然看到他扔在被子上的内裤,难道他在裸睡?我悄悄的蹲在他的床边,从被子的缝里往里瞄,但是太黑了什么也看不见,我打开手机照了照,果然顺着他的两腿往里看隐约可以看见蛋蛋和龟头,这一幕我忍不住了,忘了修水管的事,我跪在他的脚旁边,手尽可能地不碰他的腿,慢慢地从被子的缝隙伸进去,我不敢有大动作,指尖轻轻地触碰他蛋蛋上软软的皮肤,皮肤的温度大大地刺激了我,我整个手摸了上去,一面捏住他的两个蛋蛋轻轻地把玩,一面观察他的反应,他仍是均匀地打着呼噜,没有任何反应,我心里一动,小心地抽出手,然后推了推他“同学,同学?”他没反应,我又不轻不重地给了他两耳光,他还是没有反应,看来醉的很厉害。我借着灯光,观察他,这个男生长得还挺端正,但皮肤不太好,有点青春痘,身材普通偏瘦,身上的皮肤还算光滑。我看着他年轻的脸,忍不住吻了下去 ,我屏住呼吸,吸着他的嘴唇,他呼出的气带着一股很大的酒气,他的嘴唇很软很热,我差不多有20多年没有和男人接过吻了,更何况是这么年轻的男孩子,我从结婚以后也不是那么安分,也偷偷约过人,但是那些年轻的男孩子一见我的照片马上就把我拉黑了,愿意和我聊的人比我都老,所以我这些年都没和男人做过。他年轻的身体激发了我心里的欲望,知道了他醉得很死,我也放开了些,一边和他接吻,一边抚摸他的身体,我感觉自己控制不住了,我先去锁了宿舍门,然后一点点抽走了他的被子,他全裸的身体就呈现在我眼前,棕色的乳头,延伸到肚子上的阴毛,不大不小的软塌塌的鸡巴,垂着的蛋蛋,和被蛋蛋挡住只隐约可见的淹没在黑毛里的小菊穴,我虚趴在他身上,轻唆他的乳头,男孩子的体香混着淡淡的汗味咸咸的,但又好像我对这种味道有瘾一样,直吸的两个小乳头硬硬的才停住,期间他连动都没有动一下,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死了。我又顺着他的肚子舔到了鸡巴,鸡巴上的骚味就重了些,我吸了几口,软软的,又舔了几下他的蛋蛋,蛋蛋上的味道就更重了,我本来打算洗一洗,不过担心会弄醒他,就算了。我的手指沿着他的蛋蛋摸到了会阴然后在向下,就是菊穴,我轻轻地按着那个小洞,忽然,他好像觉得不舒服,翻了个身,吓得我一下子滚下了床,哆哆嗦嗦地趴在床边的地上,准备随时跑,不过他倒好像一下子又没了动静,我抬头一看,这次他成了侧卧的姿势,他的屁股上肉倒还蛮多,屁股和大腿根处有两片黑斑,是那种学生长时间坐着留下的,我推推他,他没反应,呼噜却更响了,我重重捏了一把他的屁股,见他没反应,我心又放了下来,接着玩他的屁股,我捏着一瓣屁股,像玩女人的奶子那样揉了一会,然后手指撑着两瓣屁股肉向两边分开,缩得紧紧地小菊花就出现在我眼前。小菊穴周围是细细的黑毛,还有脏东西的痕迹,这我可接受不了,赶紧用桌上的卫生纸沾点水,然后把他的股沟仔仔细细擦了一遍,我揉着他的屁股肉,然后又亲又吸,舌头像是探洞一样舔着他的菊穴,然后把一根手指插了进去,他的菊穴太紧了,只能进去一个关节就再也进不去了,像这种直男的小洞如果不是我,可能这一辈子也不会被人插进来,他的里面干干的,却很烫,烫的我心里痒痒的,我本来不打算操他的,万一他醒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但是他又烫又紧的小洞牢牢得吸住我的手指,我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想法,只有一个念头,插进去。3 `2 L" E8 h0 `  |7 W
如果不想他疼醒就要给他充分的扩张,说实话我的鸡巴不大,甚至还挺小,勃起大概也就8厘米左右,加上勃起也不太硬,一会能不能进去都是问题。我从他们厕所里找到了沐浴露当润滑剂。挤了一大块在手上,然后用指头挑一块沿着他的股沟抹下去,一直摸到那个烫烫的小坑里,然后画圆圈涂开,这次手指稍一用力就轻松伸到了底,我来回抽插了几次,换两根手指一起插,这次明显困难一些,他好像也感觉到了不舒服,眉头都皱了起来,嘟嘟囔囔得,不过好在他酒劲没过,也醒不过来。我也怕他疼,两根手指插到底后也不抽插,就那么保持不动,让他的小洞适应。过了一会,他不反应了,又安静了下来,我才轻轻抽插起手指,这次阻力也变小了,估计差不多了,我抽出手指,手指上还有一些脏东西,我赶紧去水龙头洗了,然后抱着他躺在了他的床上。我怀里抱着一具热烘烘的全裸的年轻肉体,我身上的衣服显得无比多余,我色胆一横,把他的双手用数据线轻扎了起来,然后把他的内裤套在他头上蒙住眼睛,防止他一会醒过来看见我,接着我关掉了台灯,然后摸黑脱光了衣服。3 N$ j, a) }5 \4 D7 b
再次抱住他年轻的身体,我粗糙而有些松弛的皮肤紧紧贴着他紧实光滑的背,勃起的小鸡吧顶开他的两瓣臀肉挤进了他的股沟,因为沐浴露的关系,他的股沟不仅热而且湿,不松不紧得夹住了我的龟头,舒服死了,我甚至觉得不需要插进去,光在他的股沟里就够我发泄的了,我手捏住龟头,同时几根手指寻找着小洞,给龟头指路,当龟头碰到了一个烫烫的小坑时,我知道,门找着了。我用手指捏着鸡巴,心一横,猛一用力,龟头顶进了他的小洞。我明显感觉到他身子一紧,菊花也缩了一下,我知道不能犹豫,一口气全插了进去。鸡巴顿时被一个火烫的时间包裹了。
我的鸡巴不大,也没有多硬,所以他只挣扎了一下就被我牢牢抱住,然后慢慢平静了下来,我的手拨着他的乳头,下身一动不动,仔细感受他的炽热,一会,我尝试着轻轻动了下,一股强烈的快感刺激着我。我开始一下一下抽插起来,脑子里忽然想到了那个换衣服的体育生,想到了他弯腰时撅起的翘臀,想到他深深的臀沟里细细的黑毛,。几分钟后,一股强烈的快感袭来,我知道快射了,我不能射在里面,但他火热的小洞吸着我的鸡巴,我舍不得拔出来,我狠狠顶了几下,然后全部射进了他的身体里。
我紧紧抱着他,直到高潮退了,我感觉自己腿都软了。我用手机照亮,只见他的小洞已经被操的微微张开,有点发红,不过看上去应该没有破。我用手指伸进去掏出了我的精液,这算是我这几年射的最多的一次了。我解开他的手,把蒙眼的内裤取下来,然后用卫生纸擦干他的下身,给他盖上被子。穿好衣服后,我反复检查了一下没有什么不妥,仍把台灯打开,然后逃出了宿舍。
楼下的宿管见到我,惊奇地说“呀,今天修了好久啊,我以为你走了呢”我一看时间,可不都要11点了。我赶紧编了个话说在楼顶坐了会,然后走了。回到家才发现上衣也穿反了。- V8 N" |4 O# ]+ r; w3 u  q
后来开学后,我有意推开那栋宿舍的活,有次我在操场上远远地见了那个男生,他穿着篮球服正在高兴地打篮球,看来那天晚上的事对他没什么影响。我看着他跑动时扭动的屁股,那种湿热的感觉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