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双炮 (再现 超H经典)


龙泽县虽说只是东海边上的一个小县城,但是由于盛产龙泽果,可以说远远比附近的几个县城繁华.
% X" @; `  r: d% L+ x* k
龙泽果是一种拇指一般的通体透红的果子,味苦中带酸,不怎么好吃,但是广为人知的原因是因为龙泽果有着壮阳奇效,龙泽的繁华从贩卖龙泽果,到各种龙泽果的副产品,到后来的服务业一切都离不开这龙泽果,龙泽原来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海边渔村,至今仍然也是优质龙泽果的最大产地--龙泽村的名字,后来随着周边的扩大,自然形成今天的龙泽县.

8 h9 t  H* h) r0 I: P/ {) X$ A
王小虎并不是第一次到县城来,他边上那个小胖子也不是第一次,但是一想着,过了今天,就将从一个男孩变成一个男人,两人都有些迫不及待,兜里的银子两人积攒了大半年的,足够在最大的"温柔乡"包两个外地来得卡水妞--包一个时辰。这也是现今龙泽最赚钱的地方,日进千金毫不稀奇,王小虎虽然已经十八九岁了,那个小胖子叫洪家宝,看着小,其实比王小虎还大上一个月,两人自小便一起长大,还是邻里,“虎子,等等我……”长得胖,走了一段路自然就喘气不停,王小虎笑骂到:“胖子,叫你减肥,你不减,待会可别丢人。”胖子喘了口气,道:“嘿嘿,放心,咱咋说也是自小吃着龙泽果长大的人,嘿嘿,比你这个外乡人还多吃了几年龙泽果呢。”王小虎笑道:“好像我的比较大吧。”洪家宝干笑道:“那是,哪能和里虎子比啊,我说虎子,咱们不如先去吃饱再去泡妞如何?”他捂着肚子,看着街边铺子里面的烤鸭,开始流口水。王小虎给了他一拳,道:“考,吃了烤鸭你还够钱泡妞啊。”洪家宝笑道:“够,我们就换边上的那家,我听我叔说那家便宜的多。”王小虎又给了他一脚,洪家宝挺敏捷的一闪,王小虎道:“考,第一次哪能那么随便。”- K& @2 A7 F4 v+ C6 @4 }9 ?" r
洪家宝皱眉道:“可走了一上午,我真的饿啊,待会要是饿的挺不起来,那才叫花冤枉钱呢。”王小虎也觉得有点饿,道:“好啦,就这路边的面。”拉着洪家宝朝路边的小摊走去,洪家宝笑道:“吃面就吃面,总比没的吃强。”叫了两碗面,两人便吃了起来。5 Q, p* }. e; T
王小虎正吃的爽,洪家宝口中包着面对他呜呜了几下,王小虎道:“干吗,快点吃。”洪家宝吞下面,道:“虎子,看那边。”王小虎朝他指的方向一看,看见了一个人,一个三十来岁的强壮汉子。吓得他一下蹲了下来,见洪家宝没动,又拉了他藏到桌的另一边,洪家宝到:“虎子,你老子。”王小虎“嘘”了一声,过了半晌才起来,洪家宝道:“你不是说你老子要出海嘛?”。王小虎道:“我怎么知道。”洪家宝道:“你老爹来干吗?嘿嘿……不会是……”王小虎给了他一个响头,洪家宝道:“他的确是朝温柔乡的方向去了。”王小虎道:“考,那边又不是只有温柔乡。”洪家宝笑道:“我敢肯定,嘿嘿,除非你老爹不是正常男人。”马上招来王小虎的一拳“你才不正常。”洪家宝笑道:“就是嘛,而且这些年你老爹又没有找老婆,我原本还以为他和我二叔一个癖好,原来偷偷的来这儿。”王小虎没有说话,洪家宝用肘碰了他一下,“要不要跟去看看?”王小虎点点头。
+ h! _. `  x2 h+ ]. C6 R- j' l% E
1 N9 L6 u- {" v. z& L' \3 F5 q
9 K5 |2 H$ O% t( E% Q- a) h( e) F- {
两人被大门外的壮汉拦住,“小子,这儿可不是你们来的地方。”洪家宝叫道:“我们怎么不能来了?”王小虎拉住他,丢给那个壮汉一块银子,那个汉子笑道:“呵呵,小子,还挺有钱啊,第一次吧,我以前没见过你们两个,要不要我帮你们介绍一下?”王小虎道:“刚才进来的那个很壮的去了哪儿?”那汉子笑道:“很壮的,我也很壮啊,而且火力十足,嘿嘿,要不要?”洪家宝道:“你也卖?”汉子笑道:“温柔乡里,只要你有这个。”他做了个数钱的动作,“嘿嘿,没有买不到的,怎么样?”洪家宝吧嗒了几下嘴,王小虎拉了他一下,问:“刚才那个……”那看门的汉子笑道:“小子,老子看你不错,让老子爽上一把,老子给你钱,如何?”王小虎拉着洪家宝往内走去,那汉子道:“他去了天字五号房,小子,有空来找我,你说胡飞就能找到我。”胡飞看着两人消失在拐弯处,舔了一下嘴唇,道:“妈的,这小子还真的怪,长得不正么样,却让老子上火,妈的,得去放上一炮。”他往内走去,温柔乡进进出出,哪里来的看门的?
温柔乡不同于其他的青楼,温柔乡并不是一个楼,二十前后一片,温柔乡里面没有老鸨给你介绍,墙上贴着的大幅的美人图不但风骚诱人,还写着各自的房间号,想泡哪个,只要图画边上挂着门牌,你就可以拿着门牌去了,两人在墙上看着,天字五号上面的门牌已经被取走了,不巧的是天字四号和三号也被取走了。

洪家宝看见那个看门的,奇道:“喂,看门的,你不用看门啊。” “谁告诉你老子是看门的。记住,老子姓胡名飞。”胡飞走近道。洪家宝道:“你不是看门的,那你刚才站在门口干吗?”胡飞道:“考,老子那是在那儿晒晒太阳,小胖子。”洪家宝很不爽人家叫他胖子,打断胡飞道:“爷爷我不叫胖子,姓洪叫家宝。”胡飞笑道:“还爷爷,妈的。”他看向洪家宝的裤裆道:“都不知道毛张齐呢没,就自称爷爷?”洪家宝反击道:“要不要脱下让你看看,就怕你看了自卑。”胡飞大笑:“哈哈,这是我三十年来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居然有人自称让我火龙枪胡飞自卑。” 
王小虎打断他两:“别吵,胡大哥,这儿有怎么能看到天字五号房里面。”胡飞意味深长的笑道:“小子,你有这个癖好?”王小虎懒得争辩,只是看着他,胡飞笑道:“想看跟我来。”胡飞领着两人上了楼,天字五号边上居然正好是一间放杂物的小房,胡飞推开门,三人进了去,天字五号虽然就在隔壁,但是这方子设计的墙厚而且隔音。& X$ Q) I& o9 z8 s9 K
胡飞笑着从木墙上扣下一横条木板,露出一道长缝,立刻那天字五号房间里面的喘气和叫床声就传了过来,王小虎和洪家宝往里看去。天字五号房里有张大床,但是那两人并没有在床上,而是在地上,木质的地板上,一个壮汉正压着一个美的冒水的美女干得热火朝天,只是是屁股朝着三人的方向,是以看不见头。只能看见那根粗大的鸡巴在小穴里面奋力冲杀,两个饱实的肉丸张满了黑毛,结实的屁股上也是毛烘烘的,胡飞也在看,边看边道:“哇,带劲,插,哦,用尽。”洪家宝小声问:“是不是?”王小虎道:“看不出来,大概是。”那个男人这是开口对那女的道:“爽不爽?”那女的道:“官人,奴家要飞了。”王小虎和洪家宝都听出来了,那正是王小虎的老子王虎的声音。* }- Y6 ^$ j4 U+ v6 w6 r/ J
洪家宝又看了几眼道:“哇哇,怪不得,虎子,原来是遗传,我说你的怎么那么粗大呢。”说完又盯着看,胡飞一边小声道:“考,好猛啊。”一边把手伸入裤裆里面,王小虎拉着洪家宝往外走,洪家宝道:“正看的爽呢。”王小虎给你他一榔头“爽你个头啊。”那个胡飞也跟着出了来,三人下了楼,胡飞道:“你们认识那个猛男?”洪家宝指着王小虎道:“猛男之子”。王小虎打在他伸出的指头上,洪家宝笑着缩回手指头。
胡飞带着怪笑看着王虎道:“我说呢,有点象。”王小虎道:“胖子,我们走。”洪家宝停下道:“可是老大,这可是出去的路?”王小虎道:“没错。”洪家宝道:“可是,你忘了我们今天来干吗?”胡飞笑道:“两个小子,我给你们介绍两个怎么样?嘿嘿,包你们满意。”王小虎笑道:“我怎么看你象拉皮条的啊。”胡飞糗道:“考,老子好心给你们介绍,还说老子拉皮条,这年头……”洪家宝拉了拉王小虎,王小虎道:“好吧,不过我们钱不多。”胡飞大笑道:“你们不知道这儿童子鸡第一次是免费嘛,而且还有红包。”洪家宝眼睛亮起来:“还有红包?这么好。”胡飞笑道:“嘿嘿,走吧。” + b" ~, S& p8 I( G6 A
两人跟着胡飞往后面走,穿过一个小院,进到后院,院中一个水溏,里面还有金鱼游来游去,洪家宝问:“怎么这儿?”胡飞笑道:“待会你就知道了。”胡飞推开一门,对王小虎道:“你这儿……”王小虎看见屋里面空无一人,胡飞笑道:“等会她就来了,包你满意。”又对洪家宝道:“你跟我来。”洪家宝屁颠的跟着胡飞,又走了一段,胡飞推开门,待洪家宝进去之后,却关上门,洪家宝左看右看也没看见美女,那胡飞嘿嘿淫笑着,洪家宝道:“你……”胡飞道:“小子,大爷包你爽。”洪家宝这才回过神来,“你……”胡飞一边脱衣服,一边笑道:“让老子爽了,然后包你在温柔乡玩个过瘾。”胡飞上衣一脱,露出劲壮的身躯,黝黑的肌肉饱实丰满,见洪家宝看着他的肌肉,笑道:“怎么样?想不想咬我的大鸡巴?”胡飞隔衣抓住自己的家伙挤捏着,隔着他的裤子就能看见那巨大的鸡巴的轮廓。洪家宝有些口呆,“咬……,咬你的。”胡飞走近他,搂住他的脖子,道:“我的鸡巴。”他将洪家宝的头往下按,洪家宝蹲下,看着那隆起的裤裆,胡飞道:“解开我的裤子……对。”洪家宝解开胡飞的裤子,那里面那根黝黑粗大的家伙歪着展现在他面前,油亮的龟头,血管隆起的阴茎,胡飞笑道:“张嘴……”洪家宝嘴刚张开,那粗大的家伙已经插了进去。! g0 _6 j/ I$ k( i8 K
王小虎在屋里呆了一会,却不见有人过来,桌上放的水果已经叫他吃掉两个了,正当他不耐烦的时候,门被推开了,进来一个妩媚的美女,那美女见了王虎先是一呆,然后笑道:“帅哥,跑到我房里面干吗来着?”王小虎一副淫象,笑道:“当然是来干你。”那美女笑道:“呵呵,你行吗?”王小虎胸一挺,道:“废话,不行来这儿干吗?”美女够住他的脖子,倚在他身上,那波涛一般的奶子弄得王小虎血气上涌,美女笑道:“小帅哥,这儿可是人家的闺房,你不去拿牌子,怎么跑到这儿来了?”王小虎手不老实的摸着,笑道:“胡飞带我来的。”美女先是呆了一下,笑道:“哦,帅哥贵姓啊?”王小虎笑道:“免贵姓王。”那美女笑道:“你也姓王啊,妾身周湄。”王小虎感觉裤裆里面那蠢蠢欲动的家伙已被周湄抓住,那家伙立刻猛的硬了起来,周湄显然有些惊讶,媚笑道:“好大啊,是不是你们姓王的都是这般帅,这般大啊?”王小虎笑道:“你认识其他姓王的吗?”周湄笑了笑,没有回答,道:“帅哥,你想怎么玩?”王虎有些色急,道:“我想干你。”周湄笑道:“嗯,别急嘛?”她蹲下来,慢慢解开王小虎的裤子道:“不如先试试十八箫。”他已经解开王小虎的裤子,掏出王小虎那根长达七寸的粗大家伙,周湄慢慢捋着,弄得王小虎爽歪歪了,“用劲……”周湄笑道:“嘻嘻,慢慢来嘛。”她用那修长的指甲,轻轻刮着王小虎暴露的硕大龟头,刮着龟头的尾部,刮着龟头那独眼。王小虎被她弄得爽呆了,周湄吐出舌头,舔着那独眼冒出的液体,王小虎爽的差点叫娘,以前洪家宝也咬过他的老二,但是比起这周湄口技何止低了一个档次,周湄终于含住他的龟头,王小虎忍不住“啊……”了一声,周湄一边施展她那让人欲仙欲死的口技,一边抚摸着王小虎的身体……

胡飞将洪家宝按在桌上,扒下他的裤子,问:“小子,以前被上过没?”洪家宝嘿嘿只笑,胡飞还不明白,笑道:“是那个和你同来的王小虎?”。洪家宝摇头道:“咬过他几次鸡巴,你问这个干吗?”胡飞抓住洪家宝的家伙,笑道:“不小嘛,嘿嘿,问问而已……”他将洪家宝双腿分开,洪家宝问:“待会能不能让我也爽一把?”胡飞笑道:“妈的,你个小子,待老子爽了,自然就让你爽。”洪家宝嘿嘿笑着:“啊……”胡飞已经握着那粗大的鸡巴进入他的后庭,一边往里面捅,一边道:“不错嘛,很紧。”洪家宝道:“我二叔的鸡巴比你的小的多了。”胡飞笑道:“你二叔……嘿嘿,他使劲开始慢慢冲杀起来……
王虎等了半天也不见那个天字号的周湄回来。看了看地上那一摊他刚才射出来的雄精,胯下那个家伙又不老实起来……这时门外敲门的声音,“客官,您要得茶送来了。”一个小二的声音,王虎大哧哧的从床上起来,光着身子就开了门,那个小二,十七八岁,和自己儿子差不多的年龄,小二见王虎那赤裸的身体。不禁心道“好威猛的一个大汉,哇哇,他的鸡巴好大。”王虎笑了笑道:“放在桌上就得了。”那小二将茶放在桌上,却见王虎关上门,王虎笑道:“伙计,叫茶的姑娘去哪儿了。”伙计笑道:“您是说周湄啊,他往后面去了。”王虎哦了一声,走近那伙计,问:“我的老二很大吧?”那伙计的眼睛一直盯着王虎的鸡巴,正出神,听见问话就道:“很大……”说出口才觉得不对,王虎笑道:“想不想试试?”小二一呆,笑道:“客官说笑呢,不过小的倒是从没见过这般粗大的家伙。” 
王虎没理他,走到他背后将他按在桌上,一把拉下他的裤子,小二道:“大爷,小的不卖的。”王虎嘿嘿笑道:“嘿嘿,老子又没说要买。”小二只觉那硕大的龟头顶在他后庭上,然后那双大手搂住他腰,然后那粗大的家伙用力往里冲,王虎握着自己的鸡巴往里面插入,自己那粗大的家伙并没有太大的困难就插了进去,王虎道:“妈的,你不卖,后面怎么这么松?”小二道:“小的被这儿的护院……哦,爷,您用劲。”王虎笑道:“老子比那护院如何?”小二道:“爷比那些护院强多了。”王虎道:“妈的,那些,有几个护院干过你?”小二道:“记不得了,这儿的护院那么多。”王虎笑道:“妈的,多得都记不清了,那你刚才装个屌?”小二道:“可是还有几房等着我送水呢!”王虎道:“妈的,让他门等着好了,爽不爽?”小二道:“爷,用点劲。”王虎笑道:“还不爽?”他猛烈的冲杀起来。: ]6 y& s% N) O, e
王小虎被那周湄咬的欲仙欲死,忍不住的喷射出来,周湄将王小虎的雄精吃个干净,王小虎的鸡巴却硬的更加厉害了,周湄笑道:“没看出你还挺厉害的,射那么多还硬着。”王小虎笑了几声,猛地将周湄按到地上,扒下她的裙子,举枪便想往那小穴里面插入,周湄却用手挡在小穴前,道:“不要嘛,人家这几天不是很方便。”王小虎一愣,“什么不方便?”周湄笑道:“就是人家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不方便。”王小虎倒是听村里的汉子门经常说“妈的,那个婆娘又不方便,每个月都那么几天。”周湄心道:“要不是刚才被那人给干的差点死掉,老娘哪有不吃你这小鸡的。”王小虎有些无奈,道:“那就算了。”站起身来,周湄笑道:“人家前面不方便,但是后面还是挺方便的。”翻身将屁股对着王小虎,王虎心中想起了刚才偷看天字五号房里面的情景,“不对,这个文身?”周湄笑道:“快点嘛,人家都等不及了。”王小虎道:“你屁股上怎么文了一朵花。”周湄笑道:“不好看嘛?”王小虎笑道:“好看。”周湄笑道:“那就快点,五号房里我还有客人呢。”王小虎问:“五号,天字五号?”周湄笑道:“当然是天字五号。”眼前这个女人就是刚才他老子干过的那个女人,想到这儿王小虎本来的淫火顿时狂烧,鸡巴硬的更是厉害了,都翘起头来。9 A8 W: n7 \- @2 T! ~/ d
周湄半天见王小虎没动,以为王小虎不喜欢后面这种调调,笑道:“其实后面的滋味不比前面差的。”王小虎干笑了几声,周湄起身拉上裙子,笑道:“既然你是胡哥介绍的,跟我来。”王虎弄好衣服,跟着周湄出了门,问:“去哪儿。”周湄见王小虎下面还隆起着:笑道:“刚才来的时候见露露的牌还没人摘,呵呵,露露包你满意。”带着王小虎走出后院,穿过走廊,那墙上天字十五的露露的牌子还在,周湄取了牌子,带着王小虎上楼,去天字十五正好经过天字五号,王小虎停了一下,周湄笑道:“这是姐姐的天字五号房,有空来,咦,里面的人还在。”她伸手一推,门没关……
王虎把那小二压在地上,正猛冲,门被推开了,抬头看见门口站着,在周湄边上的那个“小虎……”,那小二正在爽着,道:“爷,小的叫小伍,不叫小虎。”小伍是头对着门躺在地上,并不知道有人推门,王虎将鸡巴拔出来,小伍却一把抓住,王小虎并没料倒周湄推开门,更没料倒屋里是这么一番景象,而且王虎偏偏不知怎地,这个时候居然猛喷出来,居然喷的那么远,大部分喷到门口的王小虎的身上。周湄笑道:“大爷好会玩啊。”王虎尴尬的看着王小虎,周湄笑道:“没事,洗洗就干净了。”王小虎也回过神来,笑道:“你们继续,你们继续。”还关上门,周湄笑道:“是先去洗洗,还是直接去露露那儿?”王小虎道:“我突然想起还有些事,下次……”就象楼下走去,周湄愣了一下,正准备离去,门再次开了,王虎已经穿着裤子,敞着上身,道:“钱在桌上。”人也快步下楼去了。
王小虎刚出了门,后面王虎就赶上来,叫住他,王小虎象没发生什么似的,笑问:“老爹,你怎么这儿?”王虎给了他一个响头,道:“还说,你小子怎么跑来这儿?”王小虎笑道:“我来见识见识。”王虎似乎想起了刚才的事,干笑了两声,两人就往回去的路上走着,半路上王小虎笑道:“我去撒泡尿。”人便往路边的茂密树林中跑去。" u8 |7 e, X. S) l
王小虎站在那儿,掏出鸡巴撒尿,王虎也过来了,王小虎问:“老爹,你怎么也来了?”王虎站在他边上掏出鸡巴,道:“老子当然也是撒尿来着。”王小虎看着那亮晶的尿冲他老爹那粗大的鸡巴中射了出来,想到刚才王虎射精那会,王虎见王小虎盯着他的鸡巴,笑道:“妈的,小子,你看什么看,刚才不是什么都看见了。”眼睛看向王小虎的那儿,却见到王小虎那儿已经硬起来了,笑问:“你刚才没上?”王小虎尴尬的道:“上什么?”王虎笑道:“废话,和你老子还打哑谜,你去妓院不是上女人还是干吗?”王小虎尴尬的笑道:“我是陪胖子。”王虎嘿嘿笑道:“是吗,是不是没撞上我就没上成。”王小虎嘿嘿笑了两声,王虎看着硬起来的王小虎的鸡巴,道:“小子,不小嘛,你老子我你这么大的时候也没你的这般大。”王小虎只是笑,拉上裤子,却顶起一个帐篷,王虎看着大笑了两声,道:“妈的,你个小子,硬了就放出来,顶破裤子老子可不给你买。”王小虎笑道:“放……放出来什么?”王虎给了他一响头,道:“和老子打哑谜,前天晚上你在屋后干吗?我说那儿的那花怎么长得那么好?”王小虎一呆,笑道:“我怎么没发觉你?”王虎嘿嘿笑道:“你那时候就是狼来了你会发现?”王小虎干笑了两声,王虎看着他的裤裆的那帐篷笑道:“想放就放出来,憋着对身体不好。”
王小虎道:“那……嘿嘿,你等我一会。”王虎点点头,往外走了出去,王小虎想着那天字五号房里王虎站起来的那一霎,那喷发的瞬间,飞快掏出鸡巴在那儿打枪,满脑都是王虎那雄壮的身躯,那粗大的鸡巴……“还没出来?”王虎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他后面,王小虎干笑着,王虎笑道:“用不用帮忙?”王小虎道:“不,不用。”王虎却道:“拿开手。”拨开王小虎握住鸡巴的手,王虎一把抓住王小虎的鸡巴,前面还露出半截,王虎一边捋动,一边笑道:“小子,真的不小啊,都快赶上老子的长度了。”- k9 i' N) a9 W+ q( y; a
王虎虽然没有紧贴着王小虎的背,但是王小虎依旧能触到拿雄厚的肌肉,还有不时碰到他屁股的那一砣,而且那一砣慢慢变成一根粗大的硬棒,“爹,你硬了。”王虎嗯了一声,用力替王小虎打枪,王小虎觉得王虎慢慢变成后面紧贴着他,手用力的捋动,“爹,我要射了。”王小虎觉得几乎快要暴了,王虎没有说话,但是捋动手却变的快而有力,王小虎刚才在王虎握住他的鸡巴的时候就想射了,但是一直憋着,现在实在憋不住了,“啊……”猛地喷出来,王虎的手却没停,一直捋着,只到王小虎射完又捋了几下才松开。7 ^( Z( e: u4 b* O6 R' p9 Q( A& i
王虎站在路边,不一会儿王小虎就出来了,有些迟疑,不过还是叫了一声:“爹。”王虎笑道:“弄干净了。”王小虎点点头,王虎也微微点头,两人继续往回走去,谁都没有出声。5 O* G" j& ^2 I7 {- p  G

那天从龙泽县城回来,已经是第三天了,王小虎才见洪家宝远远的走来,洪家宝看见正在弄渔网的王虎,笑道:“王叔。”王虎只是嗯了一声,王小虎骂道:“考,你小子死哪儿了?”洪家宝嘿嘿笑道:“我刚从城里回来。”王小虎笑道:“不是吧……”看洪家宝使眼色,便笑了笑没说什么。洪家宝问:“你们准备出海?”王小虎道:“嗯,这几天听说鱼不往年多了数倍。”洪家宝哦了一声,道:“我先回去,待会来找你。”王小虎喊住他道:“小心你二叔,他说要是力回来就打断你的腿。”洪家宝笑了笑道:“没事。顶多挨一顿。”" Y# ~  Y- }' s1 K
正在吃午饭,王小虎便见洪家宝跑了来,搬了个椅子坐下,王小虎问:“你二叔又打你了?”洪家宝没说,却道:“虎子,你想不想去外边闯闯?”王小虎看了看正在喝酒的王虎,没出声,洪家宝道:“我听说那些出去的都发财了。”王小虎知道这些年龙泽村出去了不少人。洪家宝又道:“外面的花花世界比这儿好多了,我们正年轻,窝在这渔村,实在是浪费青春。”
这时隔壁的罗姨进了来,罗姨听说叫罗馨,虽一身布衣却掩不住她的娇容,村里的小伙子都追过他,只是好像她虽也不理,倒是一直往王小虎家里跑,王小虎家的饭一直是罗馨烧的,洪家宝来的多,和她也熟,叫了声“罗姨。”罗馨笑道:“小宝你哪儿听来的,外面的世界可不是想的那么好。”洪家宝倒是听村里的汉子说过罗馨和王小虎家都是外地搬来的,不过那是十七八年前的事了,于是道:“罗姨,你在外边待过,外边怎么不好了?”罗馨笑了笑道:“小宝,你什么都不会,出去挨饿啊。”洪家宝笑道:“没事,胡飞说好了,他带着我,还可以学功夫,那胡飞可厉害了,几拳就把那几个混混给放到了。”他一脸崇拜,王小虎道:“就是那天温柔乡的那个胡飞?”洪家宝一脸兴奋道:“就是他,他好像是什么帮的,那些温柔乡的娘们都听他的,好像他是来视察什么的。”
罗馨笑道:“武功不是那么容易学的,再说你也过了练武的年龄了。”洪家宝笑道:“罗姨你会功夫?”罗馨看了王虎一眼,道:“以前学过一点,小宝,你还没吃吧。”洪家宝道:“没。”王小虎笑道:“没吃你自己不去盛?”洪家宝每次他二叔不给他饭吃,都是到王小虎家你蹭饭,几人倒也不稀奇,洪家宝盛了一碗饭,边吃边道:“虎子,我来就是和你说一声,我一会儿就去胡飞那儿,你去不?我和他说了,他同意带上你。”王小虎道:“这么急啊?”洪家宝道:“呵呵,也不是,还要几天才走,去不?”王小虎看了看王虎摇摇头,洪家宝道:“王叔,你怎么说?”王虎放下酒杯道:“外边小心,要是遇上没法就回来。”洪家宝点点头,偷偷对王小虎道:“我在城里,要是你来,你知道哪儿找我。”王小虎点点头。4 ^( Z: X' {1 H/ n& W! x
船在海里,王小虎摇着橹,洪家宝昨天吃过饭就去了城里了,王小虎倒是有些想他,这龙泽村的小孩和他同龄的不多,玩的好的就洪家宝,王虎依旧坐在那儿喝着酒,道:“小子,看你心不在焉的,是不是也想出去?”王小虎摇了几下,笑道:“爹,我倒是没想出去,只是觉得天天打鱼,就这么一辈子实在没劲。”王虎笑道:“还说不想出去?”王小虎笑道:“有点想,我今年都十八了。”王虎嗯了一声,王小虎问:“爹,我们是从外边搬来的吧,你以前在外面坐什么的?”王虎笑了一下,“怎么问这个?”王小虎道:“就是问问。”王虎似乎回忆了一下,然后道:“我以前是和尚。”王小虎吃了一惊,“什么,和尚?哈哈,老爹,你不是遇到我娘,然后就……嘿嘿。”王虎笑道:“差不多。”王小虎遐想道:“那我娘肯定是天仙一般了,不然老爹和尚居然都不当了。”王虎给了他一脚,把王小虎踹到海里,笑道:“妈的,你老妈是我的,你小子敢乱想。”王小虎在海边长大水性自然是极好,笑着从海中冒出头,道:“老爹,我娘真的那么漂亮,比罗姨如何。”王虎道:“管你屁事。”王小虎爬上船,将湿衣服脱下,只穿着短裤,笑道:“是不是比罗姨漂亮。”王虎笑道:“你是不是想下海喂鱼?”神情却变的黯淡了许多,王小虎道:“爹,甭想了,都那么多年了,对了,爹,你是不是考虑给我找个二娘。”王虎道:“什么?”王小虎径自道:“我看罗姨不错,而且人家还喜欢你,不比那温柔乡的娘们强百倍。”王虎笑骂道:“妈的,你小子怎么说话的。”王小虎道:“我只是比喻嘛,呵呵,你为什么不喜欢罗姨,因为我娘?”王虎叹了口气,道:“说了你也不懂。”王小虎笑道:“你没说怎么知道我不懂?”
王虎道:“大人的事,你小子少参合。”王小虎笑道:“我要是告诉罗姨你去嫖妓,嘿嘿。”闪过王虎的一脚,王虎笑道:“你小子要是敢说,老子废了你。”王小虎道:“不是吧,老爹,敢做不敢当可不是男人哦。”王虎笑道:“妈的,谁不是男人,你小子现在不还是个童子鸡?”王小虎干笑了几声。王虎道:“行了,少管我的事。”王小虎道:“不是我参合,爹,你说罗姨人家等了你这么多年,你宁愿去嫖妓,你说这怎么个说法?”王虎道:“考,老子嫖妓干你屁事?”王小虎道:“可罗姨……”王虎打断他道:“跟你说了不关你事。”王小虎道:“就当我没说。”) ^+ l9 ^' c# N9 S; z2 x2 D; w0 B
王虎灌了几口酒,道:“有些事你不知道,当年……”王虎没有继续说,王小虎道:“当年什么?”王虎摇摇头道:“没什么?”王小虎道:“爹,不管当年什么,这么多年都过去了,还当年干吗,你我都十八了不是?我看的出你喜欢罗姨。”王虎苦笑道:“你个屁孩懂得什么叫喜欢?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王小虎一呆,道:“什么不是云?爹,你还会念诗啊?”王虎笑道:“没什么。”王小虎放下橹,坐倒王虎边上道:“爹,讲讲。”王虎问:“讲什么。”% m2 F& W% O0 l8 a3 ]9 H+ l4 o8 q( s
王小虎嘿嘿笑道:“就是那个什么不是云。”王虎道:“私塾的老头没教过你这诗?”王小虎笑道:“诗,那老头教的不少,你儿子也没记住,不过没有这首。”王虎笑道:“不懂就算了。”王小虎笑道:“没想到老爹你还会念诗啊。”王虎道:“去,老子会的多了,比你小子强。”王小虎道:“讲讲呗。”王虎道:“讲你个头,快变天了,准备回去。”王小虎道:“没事……”不一会儿,本来晴朗的天空布满黑压压的乌云,风呼啸着,电闪雷鸣……王虎接过王小虎手中的橹,驾着船往回赶。1 Z$ l" ?4 w% Z5 e; V$ b; z7 o
只是风越来越大,而且他们回去的路正好逆风,王虎只能稳着船,却没法阻止船被风浪送着同回去的路相反的方向飘,这风浪甚是猛烈,约莫过了一个时辰还不见减,王虎和王小虎两人已是筋疲力尽,王小虎道:“爹,那边有个岛。”王虎也看见了,道:“我们到往那儿去,你稳住船。”王虎飞快的到了船尾,猛一掌对着海,“轰”船象吃了力一般斜着加速象那海岛冲去,王虎不断的发掌,就在船接近那岛的时候,却好像撞上什么,顿时四分五裂,在海中散了开,王虎站在水上,大叫道:“小虎?”王小虎从水里冒出头,“这儿。”王虎踏浪飞到他边上,单手抓住他,然后踏着浪直朝百丈开外的岛飞去落到岛上,王虎已经是不停的喘气,王小虎爬了起来,道:“哇,爹,你会飞啊?”王虎道:“飞你个头,找个地方避雨。”两人往上走去,谁知那风却慢慢小了,云也散了,根本就没下一滴雨,王小虎叫道:“妈的。”王虎道:“老天还真是有趣啊。”两人坐了下来,居然阳光普照。
王虎身上刚才都湿了,就脱下衣服,只留里面的短裤,王小虎本只穿了一个短裤,衣服都在穿上晒着,刚才也没来的急穿,王虎见王小虎看着他,笑骂道:“妈的,老子光屁股你都看过了,还看什么?”王小虎道:“老爹,刚才?”王虎道:“刚才什么?”王小虎大叫:“哇,老爹,你不是吧,刚才你在飞。”王虎笑道:“你没见我踏着浪。”王小虎道“可是人怎么能站在浪上呢?”王虎笑了笑道:“你说呢?”王小虎想想道:“哇,老爹,你是什么妖怪变的,我呢,我怎么不会?”王虎没好气的道:“考,你才妖怪呢,你老子可是个大活人,那个叫轻功,一种武功而已。”/ u. D2 S3 F& m* H: u
王小虎眼睛一亮,“爹,你会武功?”王虎笑道:“我会的多着呢。”王小虎道:“哇哇,那你怎么不教我?”王虎反问:“教你干吗?”王小虎道:“考,没用你学干吗?”王虎道:“你去弄些吃的回来。”。王小虎道:“又转移话题,不干。”王虎道:“考,老子不说你怎么着,想知道就去弄点吃的。”王小虎大喜,笑道:“是。”人飞快的跑了,过了一会,抱着几个果子跑了回来。王虎拿了一个果子,有点象苹果,却是红的如血,“朱果。”王小虎大口咬着:“什么朱果。”王虎道:“你从那儿弄得?”王小虎道:“那边林子里面有好几棵树,上面张满呢。”王虎大笑:“真的?”王小虎点头,“带我去看看。”$ m, i8 f. p+ T2 z0 p+ A3 a) R- K
王虎进了林子,那泉边上七八棵抱粗的树上张满呢红果,王小虎突的捂住肚子,“不好,爹,有毒。”王小虎躺在地上,王虎先是一惊,抓住王小虎的手,一把脉,然后放下,王小虎道:“好热,爹我是不是要死呢?”王虎笑道:“你象要死的样吗?”王小虎却发现他的鸡巴硬了,肚子那火一般的气不但冲向全身,而且冲向他的鸡巴,他的鸡巴就猛地硬了起来,王虎道:“别紧张,慢慢呼吸,就按照我教你的那样。”王小虎道:“有用吗?”王虎给了他一响头,“说了你就做。”王小虎“哦”了一声按照小时候王虎教他的呼吸方法慢慢的呼吸,体内那肆无忌惮的气居然随着他的呼吸慢慢的变的和呼吸同步起来,王小虎慢慢进入那无欲无想境界。王虎正看着王小虎,突地一声“吼声”窜出一直怪兽,那怪兽半人高,长着角,王虎一见顿时想起书上看到的那火龙兽,的确很像火龙兽,那火龙兽又一声吼叫,猛地冲向王虎,王虎一闪,那火龙兽在空中居然一个转身,依旧冲向王虎,王虎道:“好你个畜生。”一掌拍象那火龙兽。9 D: r; n- G# A. ?" S
砰,王虎八成力量的一掌,仅仅阻拦了一下那火龙兽,火龙兽依旧冲向王虎,王虎一个铁板桥,那火龙兽从他上面窜过,王虎居然看见它的腹部有把匕首,火龙兽落地之后转身再次冲向王虎,王虎一个翻身飞在空中,那火龙兽居然再次半空转身,而且斜着向上冲向王虎,王虎这次十成气力轰出一拳,砰,火龙兽依旧只是冲势一缓而已,王虎倒是借这拳的反冲之力腾身而起,而且落到火龙兽的背上,火龙兽似乎极为恼怒,一头将一颗树撞断,王虎不得已闪开。$ \0 _5 _1 E, T3 p- I
王小虎一睁眼便见人兽大战,不禁叫出声来,而那火龙兽居然空中一转,甩开王虎直冲王小虎,吓得王小虎忙趴在地上,王虎大叫:“小心!”,人挡在王小虎前面,再次轰出一拳,轰,那火龙兽撞在王虎拳上,好在刚才的拳劲已经挡住了火龙兽的冲势,不过依旧撞的王虎喷出一口血来,王小虎担心的叫道:“爹。”王虎已经拉着他闪开。$ r2 W2 w% F) z) B: m0 m
那火龙兽似乎有点晕,摇着头,王小虎扶着王虎道:“爹,你怎么样?”王虎晃晃那只手道:“没事,就是手好像断了,趴下。”那火龙兽居然再次冲过来,王虎顺势从它腹下拔出那柄匕首,匕首被拔出的同时居然从伤口内射出一个火红的珠子,就那么浮在王小虎面前,王虎叫道:“内丹,张口。”王小虎道:“张口干……”话没说完。王虎手虚空一抓,那珠子居然飞如王小虎口中,那火龙兽见内丹被夺,立刻冲向两人,王虎左手持着匕首,对准火龙兽双目之间,砰,人被火龙兽冲出数丈,火龙兽落在地上不停的摇头,片刻之后倒在地上。王小虎跑过来,道:“爹,力没事吧?”王虎的另外一只手也不能动了,王虎笑道:“没事。”王小虎有些哽咽:“还说没事。”王虎道:“小子,小伤而已,去把那火龙兽拖过来。”王小虎跑到火龙兽边上,给了它几脚,然后拖到王虎边上,腹部的伤口只是流的一点血,便没流了,王虎道:“拔出匕首,切开他的腹部。”王小虎用足气力才拔出匕首,而且那火龙兽腹部极为坚韧,王小虎顺着那伤口,半天才切开,王虎道:“喝血。”王小虎一呆:“不是吧。”王虎道:“这火龙兽乃是上古神物,血更是除了内丹之外的精华所在。”王小虎点点头,张口对着血管喝着那浓浓的血,还好并不难喝,还有着一些甜香,喝了几口,道:“爹,你也喝。”王小虎拽出那血管让王虎喝着,不一会儿两人都喝饱了,那血也不多,可以说都被两人喝干了。( ?' a8 W* V8 e7 t  \
“爹,你有没有感觉?”王小虎发现自己的鸡巴硬的更厉害了,王虎的下档也硬了,其实那怪兽并非王虎书中见到的火龙兽,乃是火龙兽和淫猇所产的后代火龙淫兽,或者称为淫龙,这淫龙本来就是神物,更加在这岛上修炼上万年,每日吃着那朱果,虽说其淫渐渐的炼化,但是其阳元却是日益增长,两人喝了其血却是其除内丹外的精华。  T  C# z/ E& s  s" e
王小虎喝得比较少,但是王虎却喝了七成,只见王虎双眼赤红,全身血管暴涨,短裤更是抵不住那里面的家伙,滋,居然冲破了短裤,王小虎看见王虎那冲出来的大家伙,刚笑,他自己的也冲了出来,王小虎几乎也是一个模样,全身的血管都变的如同蚯蚓一般,更要命的是满脑都是那天王虎干那周湄和那个伙计,还有王虎替他跑马的情景,王虎更是严重,神志在欲火之下已经不受控制,猛地将王小虎按在地上,鸡巴对准王小虎的屁股便插,居然冲破那短裤插了进去,王小虎虽然也是欲火烧得神智不清,但是仍旧痛得叫出声来,王虎疯狂的干起来,王小虎被王虎压着猛干,自己的欲火无处发泄,只能自己握着那家伙猛捋,王虎射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时辰之后了。王小虎已经昏迷了,王虎虽仍是欲火狂烧,但是已经清醒了一些,见王小虎那情况,忙拔出自己的家伙,“小虎。”他出手点在王小虎的穴位上,王小虎一醒,却压住他,只是鸡巴找不到洞,王虎只好抓住他的鸡巴对准自己的后庭,王小虎一冲而入开始猛烈的冲杀。
王虎开始还有些神智不清,但是渐渐体内真气流转,慢慢吸收着那火龙淫兽的血,慢慢的清醒过来,只是王小虎依然在猛烈的冲杀着,不但是淫龙的血,更厉害的是那淫龙的内丹,王小虎已经泄了三次,依旧猛的冲杀,王虎只好点住他的学位,拖着他,两人落入那泉池之中,那泉池里面的水虽然冰冷无比,但是两人就如两块烧红的铁,一入水,哧哧冒着白气,王虎与王小虎坐在水中,仅头在外边,双手四掌紧贴着,王虎带着王小虎不停的行气,体内的气如同火龙一般在四肢百骸横冲直撞,而且不断吸着泉水的寒气化入火龙之中,就这样连续过了九天九夜,王虎才睁开眼,王小虎也几乎同时睁开眼,王小虎站了起来,“哇”他几乎认不出自己的身体,原本他就生的粗壮,但是现在变的比原来至少粗壮三倍不止,而且那鸡巴也是,还好并没有原来的三倍,只是近乎八寸,粗的单手握不住,他还没发现比原来高了许多。王虎也站了起来,几乎同样的变化,更加粗壮,鸡巴也是又粗又长,王小虎哈哈笑道:“哇,发了。”两个无敌壮男,两根无敌巨炮,王小虎伸手抓住王虎的那巨物,根本握不住,王虎笑骂:“妈的,你小子干吗,规矩点。”王小虎居然慢慢的捋动他的鸡巴,王小虎将那已经退化的包皮往前捋,试图包住那硕大的龟头,但是手一松,立刻又缩回去,王虎发觉比原来爽上百倍,那爽劲从鸡巴刹那见电一般冲便全身,而且一波接着一波,忍不住的叫出声来,王小虎却笑着松开手,王虎将他头往下一按,鸡巴对着王小虎的嘴便往里冲,只是太粗了,王小虎的嘴被塞满的几乎没法喘气,王小虎吮吸着,舔着,咬着,施展着那日周湄对他施展的口技,王虎只觉那爽劲铺天盖地而来,那时才叫销魂滋味,王小虎也感觉到由那粗大的鸡巴上传来的阵阵爽劲,吮吸了半天,王虎将他按到池边的草地上,便欲杀入,只是王小虎等了半天依旧没有想象中的杀入那刻,回头却见王虎正穿上那短裤,短裤依旧高高顶起一个帐篷,王虎笑道:“小子,你还趴在那儿干吗?”王虎笑着爬上岸,道:“爹……”王虎笑骂道:”妈的,别一副淫贱模样,找干是不?”王小虎笑道:“刚才你怎么……”王虎打断他,道:“考,你是不是非想屁股开花?”王小虎笑道:“你不是说憋着对身体不好?”王虎道:“老子自己不会放出来啊,你没见老子的手已经一点事都没了,穿上你的裤子。”王小虎套上短裤,那短裤前面一个洞,后面一个洞,王虎道:“妈的,别看了,不就是两个洞。”王小虎嘿嘿只笑,王虎道:“你不饿啊?”王小虎这才觉得肚子空空,地上那火龙淫兽的还在那儿,王小虎拾起那匕首,便欲割肉,王虎道:“去弄点别的来吃”。王小虎问道:“这不能吃?”
王虎笑道:“能吃是能吃,只是你要是吃了,老子可不让你干。”王小虎嘿嘿笑了,王虎给了他一脚,道:“再让老子看见你小的跟那花楼的姑娘似的,老子一刀阉了你。”王小虎道:“你舍得吗?”王虎道:“贫嘴,快去。”王小虎哦了一声,拿着那匕首便去找吃的,只是这岛上好像连鸟都没一只,那淫龙本就是肉食动物,这千百万年来岛上本来的动物早就灭绝了,王小虎只好空手而回,却看见王虎对着一颗树在打炮,王小虎笑道:“爹,你在干吗?”王虎没好气的拉上裤子,回过身来,“撒尿,东西呢。”王小虎看着王虎那高耸的下档,道:“岛上连个鸟都没。”
王虎道:“操,那你不会去抓鱼啊。”王小虎哦了一声,王虎道:“天没黑不准回来。”王小虎笑道:“哦。”王虎看着王小虎离开,又拉下短裤继续打炮,只是不片刻他正在紧要关头,王小虎又跑回来了,手中提着一只大鱼,王虎道:“妈的,天好像还亮着。”王小虎笑道:“爹,你继续,就当我不存在好了。”王虎拉上短裤,道:“操,你个小子,看什么看。”王小虎嘿嘿笑着,提着鱼到泉池边上剖洗,他刚把鱼放到泉水里“滋”那鱼居然冻成冰砣,王小虎哇了一声,王虎看见笑道:“这个乃是万年玄冰泉。”王小虎道:“可是我们不是泡在里面,我的手也没事啊。”
王虎道:“那火龙兽的血乃是世间至阳之物,我们当然不会怕着泉水了。”王小虎将那鱼往地上一扔,那鱼居然象冰一样碎了,王虎扔给他一个朱果,道:“吃这个吧。”王小虎咬了一口笑道:“爹,你刚才故意支开我啊?”王虎笑道:“妈的,你小子明知还跑回来。”王小虎嘿嘿只笑,王虎一个朱果砸在他头上,两人吃了几个朱果就一点都不饿了,而且全身是劲,只是胯下之物居然丝毫没有要软的意思,王小虎不时偷看王虎,王虎没好气,道:“妈的,过来。”王小虎屁颠的跑过去,王虎道:“老子发现你真的很贱啊。”王小虎笑道:“嘿嘿。”
王虎手伸入王小虎的裤裆里,拽出王小虎的鸡巴,替他打炮,王小虎立即觉得那爽劲如同雷击一般在他身体里面炸开,“臭小子,光顾自己啊。”王小虎嘿嘿笑着抓住王虎的家伙,两人相互捋动着对方的巨大家伙,半晌,王小虎道:“爹,我想……”王虎使劲捋了一把,道:“想什么,奶奶的,你小子别不知足。”王小虎嘿嘿笑着,道:“我们都已经那个过了,再来一次也……”王虎道:“来你个头,考,臭小子,老子里你爹。”王小虎干笑,道:“嘿嘿,可现在好像也不是父子之间的活动。”王虎道:“考,你找死是吧?自己玩。”王虎松开手,王小虎笑道:“好了,好了,我不说还不行。”王虎笑道:“妈的,不是说你小子,手上的技术真他妈的差。”他再次抓住王小虎的鸡巴,道:“跟老子学着,这套手法叫擒龙手。”“哇哇,爹……你弄得我好爽啊。”王虎立刻给了他一脚,道:“闭嘴,别叫的像个娘们。”王小虎嘿嘿笑着,享受着那无敌的爽劲,手学者王虎的手法,然后重复施展着,擒龙手只有九个基本手法,却相互组合能变换万千,王小虎渐渐熟练,使出了不少王虎都没有用过的手法,搞得王虎闷哼了几声,搞了两个多时辰,两人谁也没射出来,王虎突的攥住王小虎的鸡巴,王小虎只觉那手中传来的气直侵入他的鸡巴,然后到肉丸,“啊……”。那刹那爽的他大叫一声,然后洪水般的射出来,射的王虎的鸡巴,胸腹全是白白的雄精,而且那气劲持续不断,王小虎连射七股,“爹,……受不了,……松”王虎松开手王小虎才喘过气来,差点跌倒在地上,还好扶着王虎那坚硬的家伙没摔倒,王小虎喘了几口气,道:“爹,刚才?”王虎嘿嘿笑道:“怎么样?”王小虎道:“那是什么?”王虎笑道:“驭龙诀。”王小虎道:“怎么玩?”王虎笑道:“这可不是玩的,想知道?”王小虎点点头,王虎笑道:“可是我还没爽完啊。”王小虎马上双手齐上,一手抓住前面,一手抓住后面,然后全力开动,王虎一边享受那电一样的爽劲,一边念了一段行气口诀,王小虎倒是发现这个和他小时候学的呼吸的方法有些相似,不片刻已经掌握了,按照那行气的方法,体内的火龙便如同被驾驭着一般按照他的想法游动,王虎大叫:“妈的,轻点,小子……”王小虎停下,道:“怎么了?”王虎道:“怎么,考,老子要不是运功了,还不叫你给废了。”王小虎才觉得手中那鸡巴变的跟钢棍似的,王小虎干笑:“没事吧?”王虎没好气道:“考,老子自己来。”王小虎道:“这回我轻点,是不是控制着那火龙不要太猛。”王虎问:“什么火龙?”王小虎说了体内的情况,王虎有些惊讶,但是想起王小虎吃了那火龙兽的内丹也就不稀奇了,指点了王小虎一下,王小虎再次施展开来,王虎只觉那双手如同驾驭着他的那胯下之龙上天入地,时而飞于云端,时而入海游玩,时而星空布雨,时而巨浪朝天,“啊,啊……”他马上就要喷射了,王小虎突地蹲下,一口咬住他的鸡巴,舌尖顶住那马眼,吮着,双手也没停,王虎大吼着,激射而出,王小虎只觉舌尖想被洪水冲垮的堤坝一般,那洪流喷入他的喉里,一股,一股……王虎突地往后倒在地上,那最后一股喷在空中居然射下数片叶子。
王小虎顾不得满嘴的雄精,叫道:“爹,你没事吧?”王虎回过气来,道:“爽,爽死了。”王小虎嘿嘿笑着再次咬住王虎的鸡巴,过了一会,王虎拍拍他的头,王小虎吐出那鸡巴,看着王虎,王虎有些无赖的道:“去把嘴洗干净。”王小虎却舔了舔嘴角上的雄精“哦”,跑到水边漱口。
王虎到水边上洗了洗,然后穿上短裤,两人的下档居然照旧顶的高高的,王小虎道:“爹,怎么不软了?”王虎道:“阳气过甚。”“那怎么办,不能老这样啊?” “过来。”王虎道,王小虎走到王虎边上,“坐下。”王虎看着远处道,王小虎见王虎那么严肃,收起笑容,坐倒王虎身边,王虎伸手搂住他的头,轻轻抚摸着,王小虎不解:“爹。”王虎道:“小虎。”“干吗?”王虎道:“我知道你从小缺少母爱,你娘从小就离你而去,但是我想你知道,我非常非常的爱你。”王小虎嗯了一声,王虎道:“我也非常爱你娘,但是有些事是力所不及的,不管你娘在哪儿,她都象我一样爱着你。”王小虎道:“我知道,爹,你干吗说这些,弄得我心里不舒服。”王虎看着他,道:“所以,你应该明白,我和你娘是爱着你的。”王小虎道:“我明白啊。”王虎道:“你也会遇到你喜欢的女孩。”王小虎笑道:“爹,你到底想说什么。”
王虎给了他一个响头,“听我说完。”王小虎不得不安静下来,王虎道:“我想告诉你,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不管你怎么想,但是不能变的畸形。”王小虎笑道:“老爹,你不是以为我对你有那个癖好吧?”王虎道:“妈的,你不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嘛?”王小虎笑道:“老爹,你是不是有些自恋啊?”王虎再次瞧了他一下,道:“怎么说话的你?”王小虎道:“嘿嘿,老爹,到底是我恋父还是你恋子啊?”王虎有些苦笑加无奈,道:“不管是什么,我们毕竟是父子,虽然你没上过几年私塾,你应该知道那些事是伦理所不能容的。”王小虎从王虎的臂腕中起来,避开王虎的目光道:“爹,我们怎么离开这儿?”王虎叹了口气,然后道:“等着船经过。”+ [% m# P0 D( U3 L5 `  n
王小虎笑道:“爹,开心一些嘛,这儿又没人,伦理个屁啊。”王虎道:“妈的,你个小子上私塾不好好学,这儿没人,却有天。”王小虎道:“天,我不信天,要是有天,为什么他让娘离我们而去。”王虎一时说不出话来,半晌才道:“当年的事你不知道。”王小虎道:“那你告诉我。”王虎无赖摇头道:“有一天我会告诉你的。”王小虎倒是知道再问王虎也不会说,笑道:“算了,我懒得知道,就算知道我娘又回不来,对了,爹,你刚才教我的是不是功夫,那擒龙手和驭龙诀。”
王虎呼了口气,笑道:“你知道了啊。”王小虎笑道:“爹,你这功夫可比那周湄的什么吹箫十八式强多了。”王虎张大嘴:“什么……妈的。”他给了王小虎一脚,踢在屁股上,“考,老子教你的是武功,不是床上功夫。”王小虎也有些惊讶:“武功,不是那种功夫,可是……”王虎笑道:“操,可是绝世神功啊,不过,嘿嘿,功夫学了要活用的嘛。”王小虎想起王虎那踏浪而飞的功夫,道:“爹,你会武功?”王虎哈哈大笑,道:“岂止会,老子……嘿嘿。”王虎道:“小子,你知道武林中谁的权利最大吗?”王小虎道:“莫非是你?”0 F3 o9 g2 n+ B2 n
王虎干笑,道:“差不多。”王小虎道:“差不多,差多少?”王虎道:“就是一些而已,嘿嘿,你老子我……我的老子,也就是你爷爷那是武林皇帝。”王小虎大是吃惊:“武林皇帝?”王虎笑道:“小子,你不知道的多着呢,你爷爷的在武林中可是无敌高手,凭着驭龙诀打遍天下。”王小虎道:“那个武林皇帝……?”王虎道:“急个鸡巴,这个驭龙诀传说那是当年黄帝说修。”王小虎问:“哪个朝的皇帝?”王虎没好气,道:“笨蛋,是黄帝,黄色的黄。”王小虎哦呢一声,“是个好色的皇帝啊。”王虎一脚把踹的远远的。+ ^3 e$ L9 B6 U7 f- C
王小虎爬了起来,道:“干吗踹我?”王虎道:“要是你爷爷知道不气死才怪,考,黄帝都不知道,算了,不过也又传说是当年秦始皇的绝学,不过总之是上古绝学,你爷爷的爷爷偶然得到一张羊皮卷,嘿嘿,那根本不是羊皮,你那个爷爷的爷爷以为是羊皮,于是练成呢绝世神功驭龙诀,你爷爷的爷爷打败呢那时武林中第一高手,姹女宫的九阴鬼母,那时姹女宫几乎一统武林,你爷爷的爷爷每次出现就自称武林皇帝,嘿嘿,打败了那九阴鬼母之后,你爷爷的爷爷就建了一座山庄,武林中人都叫其武林皇宫,后来你爷爷的老子继承了庄主,于是武林中的人就称其为武林皇帝,然后是你爷爷……”王小虎喜道:“然后就是老爹你,然后就是我,哈哈哈,我原来是武林皇帝。”王虎一个响头打醒做梦的王小虎道:“武林皇帝个屁,你爷爷后来出家了。”王小虎道:“那帝位呢,爷爷传给你没?”
王虎摇头道:“武林皇帝只不过是个称号,你爷爷出家,武林皇宫也闭庄了,自然也就没什么武林皇帝了。”王小虎考一声,道:“爷爷干吗出家?”王虎笑道:“当然有原因的,即使不出家,也轮不到你,你爷爷的爷爷有十七个老婆,二十是个儿子,十五个女儿。”王小虎道:“不是吧…爷爷的爸爸有几个老婆,多少儿女,爷爷呢?”王虎笑道:“奶奶的,你个小子,考,你爷爷就我一个儿子,我就你一个。”王小虎道:“那爷爷有多少堂兄,堂妹,堂姐……”王虎道:“我怎么知道,当年暗黑之乱,谁知道?你爷爷可没告诉我。”
王小虎道:“那那个绝世神功不也不绝了。”王虎笑道:“这个我倒知道,嘿嘿,放心,驭龙诀是单传的,穿子不传女。”王小虎笑道:“那就好,不然大家都会,那不就不值钱了。”王虎道:“单传也就只传驭龙诀,当年你爷爷的爷爷不但会很多功夫,而且独创了不少功夫。”王小虎道:“那个擒龙手。”王虎摇头道:“那是少林是的功夫,你老子以前在少林寺当和尚来着,呵呵,其实你爷爷的爷爷也是少林寺的和尚,后来家规就是家里的男孩都要去少林寺当和尚的。”王小虎差点摔倒,“不是吧,那我不是也要去当和尚。” : ^3 Y9 d# x: y$ b: u
王虎笑道:“嘿嘿,你本来就是和尚,你出身后就在少林当了一个月的和尚,你又没还俗,现在你可以说还是和尚。” “啊……”王小虎差点晕倒,王虎笑道:“最少要当一年,所以你还差十一个月,有空要补齐。”王小虎拍拍胸口笑道:“还好,只是一年。”王虎道:“考,你老子我当了十八年的和尚,要不是遇到你娘,老子现在还在当和尚。”王小虎口中念着一个和尚,两个和尚,王虎砰给了他一脚,王小虎被踢得挂载树上……) i5 r8 \! a( H& d# q- c
好不容易下来,王虎笑道:“妈的,没大没小。”王小虎嘿嘿笑道:“那,爹,你除了驭龙诀和擒龙手还有什么教的。”王虎道:“没什么教的,你爷爷的爷爷规定只能教三种。”王小虎道:“可你才教我两种。”王虎笑道:“考,你自小玩的呼吸的方法也是……”王小虎道:“不是吧,那也是武功?”王虎笑道:“别小看,那可是少林不传之秘,易筋经。”王小虎倒是听说书的说过这易筋经如何如何厉害,当下道:“不是吧。”王虎道:“老子还能骗你,别小看,这易筋经不在驭龙诀之下,你爷爷的爷爷虽然练到驭龙诀第九重,不过和少林的那个和尚打了个平手,你知道为什么有出家当一年和尚的家规,就是你爷爷那一架输掉的。”
王小虎道:“不是平手吗?”“你爷爷的爷爷说的是‘要是老子一百招胜不了你个秃子,老子就算输’。”王虎重复着当年他老子学给他听的话,王小虎道:“哇哇,这个爷爷的爷爷好帅啊。”王虎笑道:“结果两人打了上千招才打了个平手。”王小虎笑道:“呵呵。”王虎道:“那个和尚就提出了这个每个王家子弟直系都要在少林当一年的和尚的要求,不过,嘿嘿,只要王家后代能有人胜过少林和尚,就可以取消这个赌约。”王小虎笑道:“所以爹你在少林就学了最厉害的易筋经。”王虎道:“这易筋经很厉害倒是,可以伐筋洗髓,即使天资愚笨,也能练成天资超人,不过倒是不知道怎么练成绝世武学。” 0 _( t$ d  m  Z0 P, h3 @
王小虎笑道:“好像练了就全身舒服。”王虎道:“那个就是易经洗髓的效果,别想了,没那么容易的,好像只有和尚才能练成,据说要断绝七情六欲方可。”王小虎啊了一声,道:“我还是练驭龙诀的好。”王虎点点头,“你小子就安心的练功,别出去丢了人,虽然武林皇帝在武林中现在只有很少的人知道了。”王小虎点点头王虎灌了几口酒,道:“有些事你不知道,当年……”。王虎没有继续说,王小虎道:‘当年什么?’。王虎摇摇头道:“没什么?”。王小虎道:’爹,不管当年什么,这么多年都过去了,还当年干吗,你我都十八了不是?我看的出你喜欢罗姨”。王虎苦笑道:“你个屁孩懂得什么叫喜欢?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王小虎一呆,道:“什么不是云?,爹,你还会念诗啊’。王虎笑道:‘没什么”。王小虎放下橹,坐倒王虎边上道:“爹,讲讲”。王虎问:“讲什么”。8 S7 f! W5 D& ~

王小虎嘿嘿笑道:’就是那个什么不是云“。王虎道:‘私塾的老头没教过你这诗?’。王小虎笑道:”诗,那老头教的不少,你儿子也没记住,不过没有这首“。王虎笑道:”不懂就算了“。王小虎笑道:”没想到老爹你还会念诗啊“。王虎道:”去,老子会的的多了,比你个小子强“。王小虎道:“讲讲呗”。王虎道:“讲你个头,快变天了,准备回去”。王小虎道:“没事……”。不一会儿,本来晴朗的天空布满黑压压的乌云,风呼啸着,电闪雷鸣……王虎接过王小虎手中的橹,驾着船往回赶。
0 J6 p  P2 v  _) x
只是风越来越大,而且他们回去的路正好逆风,王虎只能稳着船,却没法阻止船被风浪送着同回去的路相反的方向飘,这风浪甚是猛烈,约莫过了一个时辰还不见减,王虎和王小虎两人已是筋疲力尽,王小虎道:’爹,那边有个岛“。王虎也看见了,道:‘我们到往那儿去,你稳住船”。王虎飞快的到了船尾,猛一掌对着海,“轰”。船象吃了力一般斜着加速象那海岛冲去,王虎不断的发掌,就在船接近那岛的时候,却好像撞上什么,顿时四分五裂,在海中散了开,王虎站在水上,大叫道:’小虎“。王小虎从水里冒出头,”这儿“。王虎踏浪飞到他边上,单手抓住他,然后踏着浪直朝百丈开外的岛飞去。

& J1 n6 g" X& p4 R+ x' [5 h
落到岛上,王虎已经是不停的喘气,王小虎爬了起来,道:‘哇,爹,你会飞啊”。王虎道:’飞你个头,找个地方避雨“。两人往上走去,谁知那风却慢慢小了,云也散了,根本就没下一滴雨,王小虎叫道:‘妈的”。王虎道:“老天还真是有趣啊”。两人坐了下来,居然阳光普照。+ ^+ l8 W: {) `6 ?( }/ S
" C2 q9 w; p; b. T  R$ G
王虎身上刚才都湿了,就脱下衣服,只留里面的短裤,王小虎本只穿了一个短裤,衣服都在穿上晒着,刚才也没来的急穿,王虎见王小虎看着他,笑骂道:’妈的,老子光屁股你都看过了,还看什么“。王小虎道:‘老爹,刚才”。王虎道:’刚才什么“。王小虎大叫:‘哇,老爹,你不是吧,刚才你在飞”。王虎笑道:“你没见我踏着浪”。王小虎道“可是人怎么能站在浪上呢”。王虎笑了笑道:“你说呢”。王小虎想想道:“哇,老爹,你是什么妖怪变的,我呢,我怎么不会”。王虎没好气的道:“考,你才妖怪呢,你老子可是个大活人,那个叫轻功,一种武功而已”。

王小虎眼睛一亮,“爹,你会武功?”。王虎笑道:’我会的多着呢“。王小虎道:‘哇哇,那你怎么布教我”。王虎反问:’教你干吗?‘。王小虎道:“考,没用你学干吗?”。王虎道:“你去弄些吃的回来”。王小虎道:‘又转移话题,不干“。王虎道:’考,老子不说你怎么着,想知道就去弄点吃的”。王小虎大喜,笑道:‘是,“人飞快的跑了,过了一会,抱着几个果子跑了回来,。王虎拿了一个果子,有点象苹果,却是红的如血,“朱果”。王小虎大口咬着:“什么朱果”。王虎道:‘你从那儿弄得“。王小虎道:”那边林子里面有好几棵树,上面张满呢“。王虎大笑:’真的?”。王小虎点头,“带我去看看”。

王虎进了林子,那泉边上七八棵抱粗的树上张满呢红果,王小虎突的捂住肚子,”不好,爹,有毒“。王小虎躺在地上,王虎先是一惊,抓住王小虎的手,一把脉,然后放下,王小虎道:‘好热,爹我是不是要死呢”。王虎笑道:’你象要死的样嘛“。王小虎却发现他的鸡巴硬了,肚子那火一般的气不但冲向全身,而且冲向他的鸡巴,他的鸡巴就猛地硬了起来,王虎道:”别紧张,慢慢呼吸,就按照我教你的那样“。王小虎道:‘有用嘛”。王虎给了他一响头,“说了你就做”。王小虎“哦”了一声按照小时候王虎教他的呼吸方法慢慢的呼吸,体内那肆无忌惮的气居然随着他的呼吸慢慢的变的和呼吸同步起来,王小虎慢慢进入那无欲无想境界。王虎正看着王小虎,突地一声“吼声”窜出一直怪兽,那怪兽半人高,长着角,王虎一见顿时想起书上看到的那火龙兽,的确很像火龙兽,那火龙兽又一声吼叫,猛地冲向王虎,王虎一闪,那火龙兽在空中居然一个转身,依旧冲向王虎,王虎道:’好你个畜生“。一掌拍象那火龙兽。

砰,王虎八成力量的一掌,仅仅阻拦了一下那火龙兽,火龙兽依旧冲向王虎,王虎一个铁板桥,那火龙兽从他上面窜过,王虎居然看见它的腹部又把匕首,火龙兽落地之后转身再次冲向王虎,王虎一个翻身飞在空中,那火龙兽居然再次半空转身,而且斜着向上冲向王虎,王虎这次十成气力轰出一拳,砰,火龙兽依旧只是冲势一缓而已,王虎倒是借这拳的反冲之力腾身而起,而且落到火龙兽的背上,火龙兽似乎极为恼怒,一头将一颗树撞断,王虎不得已闪开。9 F5 x) t  \3 C) e( u& S5 s

王小虎一睁眼便见人兽大战,不禁叫出声来,而那火龙兽居然空中一转,甩开王虎直冲王小虎,吓得王小虎忙趴在地上,王虎大叫:‘小心“,人挡在王小虎前面,再次轰出一拳,轰,那火龙兽撞在王虎拳上,好在刚才的拳劲已经挡住了火龙兽的冲势,不过依旧撞的王虎喷出一口血来,王小虎担心的叫道:’爹”。王虎已经拉着他闪开。

那火龙兽似乎有点晕,摇着头,王小虎扶着王虎道:‘爹,力怎么样“。王虎晃晃那只手道:”没事,就是手好像断了,趴下“。那火龙兽居然再次冲过来,王虎顺势从它腹下拔出那柄匕首,匕首被拔出的同时居然从伤口内射出一个火红的珠子,就那么浮在王小虎面前,王虎叫道:’内丹,张口”。王小虎道:‘张口干……“话没说完。王虎手虚空一抓,那珠子居然飞如王小虎口中,那火龙兽见内丹被夺,立刻冲向两人,王虎左手持着匕首,对准火龙兽双目之间,"砰",人被火龙兽冲出数丈,火龙兽落在地上不停的摇头,片刻之后倒在地上,,王小虎跑过来,道:”爹,力没事吧“。王虎的另外一只手也不能动了,王虎笑道:’没事”。王小虎有些哽咽:“还说没事”。王虎道:“小子,小伤而已,去把那火龙兽拖过来”。王小虎跑到火龙兽边上,给了它几脚,然后拖到王虎边上,腹部的伤口只是流的一点血,便没流了,王虎道:“拔出匕首,切开他的腹部”。王小虎用足气力才拔出匕首,而且那火龙兽腹部极为坚韧,王小虎顺着那伤口,半天才切开,王虎道:“喝血”。王小虎一呆:“不是吧”。王虎道:‘这火龙兽乃是上古神物,血更是除了内丹之外的精华所在“。王小虎点点头,张口对着血管喝着那浓浓的血,还好并不难喝,还有着一些甜香,喝了几口,道:’爹,你也喝”。王小虎拽出那血管让王虎喝着,不一会儿两人都喝饱了,那血也不多,可以说都被两人喝干了。

“爹,你又没感觉”。王小虎发现自己的鸡巴硬的更厉害了,王虎的下档也硬了,其实那怪兽并非王虎书中见到的火龙兽,乃是火龙兽和淫猇所产的后代火龙淫兽,或者称为淫龙,这淫龙本来就是神物,更加在这岛上修炼上万年,每日吃着那朱果,虽说其淫渐渐的炼化,但是其阳元却是日益增长,两人喝了其血却是其除内丹外的精华。$ E& O8 A) N1 q* Q+ S' B6 i
* m) v' X. G3 K/ R1 W# }1 M8 h) q
王小虎喝得比较少,但是王虎却喝了七成,只见王虎双眼赤红,全身血管暴涨,短裤更是抵不住那里面的家伙,滋,居然冲破了短裤,王小虎看见王虎那冲出来的大家伙,刚笑,他自己的也冲了出来,王小虎几乎也是一个模样,全身的血管都变的如同蚯蚓一般,更要命的是满脑都是那天王虎干那周湄和那个伙计,还有王虎替他跑马的情景,王虎更是严重,神志在欲火之下已经不受控制,猛地将王小虎按在地上,鸡巴对准王小虎的屁股便插,居然冲破那短裤插了进去,王小虎虽然也是欲火烧得神智不清,但是仍旧痛得叫出声来,王虎疯狂的干起来,王小虎被王虎压着猛干,自己的欲火无处发泄,只能自己握着那家伙猛捋,王虎射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时辰之后了。王小虎已经昏迷了,王虎虽仍是欲火狂烧,但是已经清醒了一些,见王小虎那情况,忙拔出自己的家伙,“小虎”,他出手点在王小虎的学位上,王小虎一醒,却压住他,只是鸡巴找不到洞,王虎只好抓住他的鸡巴对准自己的后庭,王小虎一冲而入开始猛烈的冲杀。5 m3 c! Z, `! d* z; B

王虎开始还有些神智不清,但是渐渐体内真气流转,慢慢吸收着那火龙淫兽的血,慢慢的清醒过来,只是王小虎依然在猛烈的冲杀着,不但是淫龙的血,更厉害的是那淫龙的内丹,王小虎已经泄了三次,依旧猛的冲杀,王虎只好点住他的学位,拖着他,两人落入那泉池之中,那泉池里面的水虽然冰冷无比,但是两人就如两块烧红的铁,一入水,哧哧冒着白气,王虎与王小虎坐在水中,仅头在外边,双手四掌紧贴着,王虎带着王小虎不停的行气,体内的气如同火龙一般在四字百骸横冲直撞,而且不断吸着泉水的寒气化入火龙之中,就这样连续过了九天九夜,王虎才睁开眼,王小虎也几乎同时睁开眼,王小虎站了起来,“哇,他几乎认不出自己的身体,原本他就生的粗壮,但是现在变的比原来至少粗壮三倍不止,而且那鸡巴也是,还好并没有原来的三倍,只是近乎八寸,粗的单手握不住,他还没发现比原来高了许多。王虎也站了起来,几乎同样的变化,更加粗壮,鸡巴也是又粗又长,王小虎哈哈笑道:‘哇,发了”。两个无敌壮男,两根无敌巨炮,王小虎伸手抓住王虎的那巨物,根本握不住,王虎笑骂:“妈的,你小子干吗,规矩点”。王小虎居然慢慢的捋动他的鸡巴,王小虎将那已经退化的包皮往前捋,试图包住那硕大的龟头,但是手一松,立刻又缩回去,王虎发觉比原来爽上百倍,那爽劲从鸡巴刹那见电一般冲便全身,而且一波接着一波,忍不住的叫出声来,王小虎却笑着松开手,王虎将他头往下一按,鸡巴对着王小虎的嘴便往里冲,只是太粗了,王小虎的嘴被塞满的几乎没法喘气,王小虎吮吸着,舔着,咬着,施展着那日周湄对他施展的口技,王虎只觉那爽劲铺天盖地二来,那时才叫销魂滋味,王小虎也感觉到由那粗大的鸡巴上传来的阵阵爽劲,吮吸了半天,王虎将他按到池边的草地上,便欲杀入,只是王小虎等了半天依旧没有想象中的杀入那刻,回头却见王虎正穿上那短裤,短裤依旧高高顶起一个帐篷,王虎笑道:“小子,你还趴在那儿干吗”。王虎笑着爬上岸,道:“爹……".王虎笑骂道:”妈的,别一副淫贱模样,找干是不?“。王小虎笑道:“刚才你怎么……”。王虎打断他,道:’考,你是不是非想屁股开花“。王小虎笑道:”你不是说憋着对身体不好?“。王虎道:”老子自己不会放出来啊,你没见老子的手已经一点事都没了,穿上你的裤子“。王小虎套上短裤,那短裤前面一个洞,后面一个洞,王虎道:”妈的,别看了,不就是两个洞“。王小虎嘿嘿只笑,王虎道:”你不饿啊“。王小虎这才觉得肚子空空,地上那火龙淫兽的还在那儿,王小虎拾起那匕首,便欲割肉,王虎道:“去弄点别的来吃”。王小虎问道:“这不能吃”。8 z" {. ^0 E% f9 K$ d' e6 T' Q7 t
: V7 r0 U4 X  r
王虎笑道:“能吃是能吃,只是你要是吃了,老子可不让你干”。王小虎嘿嘿笑了,王虎给了他一脚,道:“再让老子看见你小的跟那花楼的姑娘似的,老子一刀阉了你”。王小虎道:“你舍得嘛”。王虎道:“贫嘴,快去”。王小虎哦了一声,拿着那匕首便去找吃的,只是这岛上好像连鸟都没一只,那淫龙本就是肉食动物,这千百万年岛上本来的动物早就灭绝了,王小虎只好空手而回,却看见王虎对着一颗树在打炮,王小虎笑道:“爹,你在干吗”。王虎没好气的拉上裤子,回过身来,“撒尿,东西呢”。王小虎看着王虎那高耸的下档,道:“岛上连个鸟都没”。( B% C2 C) F' i4 z* Y5 X
" `, z  K. ~: k" ]- N6 f  }" ]
王虎道:‘操,那你不会去抓鱼啊“。王小虎哦了一声,王虎道:’天没黑不准回来”。王小虎笑道:‘哦“。王虎看着王小虎离开,又拉下短裤继续打炮,只是不片刻他正在紧要关头,王小虎又跑回来了,手中提着一只大鱼,王虎道:’妈的,天好像还亮着”。王小虎笑道:‘爹,你继续,就当我不存在好了“。王虎拉上短裤,道:”操,你个小子,看什么看“。王小虎嘿嘿笑着,提着鱼到泉池边上剖洗,他刚把鱼放到泉水里”滋“。那鱼居然冻成冰砣,王小虎哇了一声,王虎看见笑道:”这个乃是万年玄冰泉“。王小虎道:”可是我们不是泡在里面,我的手也没事啊“。5 [$ |1 `: A, R
+ V2 O$ t3 E, S4 Z* \' l
王虎道:’那火龙兽的血乃是世间至阳之物,我们当然不会怕着泉水了”。王小虎将那鱼往地上一扔,那鱼居然象冰一样碎了,王虎任给他一个朱果,道:‘吃这个吧“。王虎咬了一口笑道:”爹,你刚才故意支开我啊“。王虎笑道:’妈的,你小子明知还跑回来”。王小虎嘿嘿只笑,王虎一个朱果砸在他头上,两人吃了几个朱果就一点都不饿了,而且全身是劲,只是胯下之物居然丝毫没有要软的意思,王小虎不时偷看王虎,王虎没好气,道:“妈的,过来”。王小虎屁颠的跑过去,王虎道:“老子发现你真的很贱啊”。王小虎笑道:“嘿嘿”。

王虎手伸入王小虎的裤裆里,拽出王小虎的鸡巴,替他打炮,王小虎立即觉得那爽劲如同雷击一般在他身体里面炸开,“臭小子,光顾自己啊”。王小虎嘿嘿笑着抓住王虎的家伙,两人相互捋动着对方的巨大家伙,半晌,王小虎道:“爹,我想……”。王虎使劲捋了一把,道:‘想什么,奶奶的,里小子别不知足“。王小虎嘿嘿笑着,道:”我们都已经那个过了,再来一次也……“。王虎道:”来你个头,考,臭小子,老子里你爹“。王小虎干笑,道:’嘿嘿,可现在好像也不是父子之间的活动”。王虎道:“考,里找死是吧?自己玩‘。王虎松开手,王小虎笑道:”好了,好了,我不说还不行“。王虎笑道:”妈的,不是说你小子,手上的技术真他妈的差“,他再次抓住王小虎的鸡巴,道:’跟老子学着,这套手法叫擒龙手”。“哇哇,爹……你弄得我好爽啊”。王虎立刻给了他一脚,道:‘闭嘴,别叫的像个娘们“。王小虎嘿嘿笑着,享受着那无敌的爽劲,手学者王虎的手法,然后重复施展着,擒龙手只有九个基本手法,却相互组合能变换万千,王小虎渐渐熟练,使出了不少王虎都没有用过的手法,搞得王虎闷哼了几声,搞了两个多时辰,两人谁也没射出来,王虎突的攥住王小虎的鸡巴,王小虎只觉那手中传来的气直侵入他的鸡巴,然后到肉丸,”啊……“。那刹那爽的他大叫一声,然后洪水般的射出来,射的王虎的鸡巴,胸腹全是白白的雄精,而且那气劲持续不断,王小虎连射七股,”爹,……受不了,……松,“王虎松开手王小虎才喘过气来,差点跌倒在地上,还好扶着王虎那坚硬的家伙没摔倒,王小虎喘了几口气,道:’爹,刚才,”。王虎嘿嘿笑道:‘怎么样?“。王小虎道:’那是什么?”。王虎笑道:“驭龙诀”。王小虎道:“怎么玩”。王虎笑道:“这可不是玩的,想知道?”。王小虎点点头,王虎笑道:‘可是我还没爽完啊“。王小虎马上双手齐上,一手抓住前面,一手抓住后面,然后全力开动,王虎一边享受那电一样的爽劲,一边念了一段行气口诀,王小虎倒是发现这个和他小时候学的呼吸的方法有些相似,不片刻已经掌握了,按照那行气的方法,体内的火龙便如同被驾驭着一般按照他的想法游动,王虎大叫:’妈的,轻点,小子……:,王小虎停下,道:‘怎么了?”。王虎道:’怎么,考,老子要不是运功了,还不叫你给废了“。王小虎才觉得手中那鸡巴变的跟钢棍似的,王小虎干笑:‘没事吧?”。王虎没好气道:’考,老子自己来“。王小虎道:“这回我轻点,是不是控制着那火龙不要太猛”。王虎问:‘什么火龙“,王小虎说了体内的情况,王虎有些惊讶,但是想起王小虎吃了那火龙兽的内丹也就不稀奇了,指点了王小虎一下,王小虎再次施展开来,王虎只觉那双手如同驾驭着他的那胯下之龙上天入地,时而飞于云端,时而入海游玩,时而星空布雨,时而巨浪朝天,”啊,啊……“。他马上就要喷射了,王小虎突地蹲下,一口咬住他的鸡巴,舌尖顶住那马眼,吮着,双手也没停,王虎大吼着,激射而出,王小虎只觉舌尖想被洪水冲垮的堤坝一般,那洪流喷入他的喉里,一股,一股……王虎突地往后倒在地上,那最后一股喷在空中居然射下数片叶子。
; l2 A3 N/ d) C- A/ l
王小虎顾不得满嘴的雄精,叫道:’爹,里没事吧”。王虎回过气来,道:‘爽,爽死了“。王小虎嘿嘿笑着再次咬住王虎额鸡巴,过了一会,王虎拍拍他的头,王小虎吐出那鸡巴,看着王虎,王虎有些无赖的道:’去把嘴洗干净”。王小虎却舔了舔嘴角上的雄精“哦”,跑到水边漱口。

王虎到水边上洗了洗,然后穿上短裤,两人的下档居然照旧顶的高高的,王小虎道:‘爹,怎么不软了“。王虎道:”阳气过甚“。”那怎么办,不能老这样啊“。”过来“王虎道,王小虎走到王虎边上,”坐下“。王虎看着远处道,王小虎见王虎那么严肃,收起笑容,坐倒王虎身边,王虎伸手搂住他的头,轻轻抚摸着,王小虎不解:’爹”。王虎道:‘小虎“。”干吗?“。王虎道:“我知道你从小缺少母爱,你娘从小就离你而去,但是我想你知道,我非常非常的爱你”。王小虎嗯了一声,王虎道:“我也非常爱你娘,但是有些事是力所不及的,不管你娘在哪儿,她都象象我一样爱着你”。王小虎道:‘我知道,爹,你干吗说这些,弄得我心里不舒服“。王虎看着他,道:’所以,你应该明白,我和你娘是爱着你的”。王小虎道:‘我明白啊“。王虎道:”你也会遇到你喜欢的女孩“。王小虎笑道:’爹,你到底想说什么”。
6 B- z) @, ?2 _' A
王虎给了他一个响头,“听我说完”。王小虎不得不安静下来,王虎道:“我想告诉你,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不管你怎么想,但是不能变的畸形”。王小虎笑道:“老爹,你不是以为我对你有那个癖好吧”。王虎道:“妈的,你不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嘛”。王小虎笑道:“老爹,你是不是有些自恋啊”。王虎再次瞧了他一下,道:‘怎么说话的你“。王小虎道:“嘿嘿,老爹,到底是我恋父还是你恋子啊”。王虎有些苦笑加无赖,道:“不管是什么,我们毕竟是父子,虽然你没上过几年私塾,你应该知道那些事是伦理所不能容下的”。王小虎从王虎的臂腕中起来,避开王虎的目光道:“爹,我们怎么离开这儿?’。王虎叹了口气,然后道:”等着船经过“。5 r) S6 e& b0 m/ x. x1 i

王小虎笑道:‘爹,开心一些嘛,这儿又没人,伦理个屁啊”。王虎道:’妈的,你个小子上私塾不好好学,这儿没人。却有天“。王小虎道:‘天,我不信天,要是有天,为什么他让娘离我们而去”。王虎一时说不出话来,半晌才道:“当年的事你不知道”。王小虎道:“那你告诉我”。王虎无赖摇头道:’有一天我会告诉你的“。王小虎倒是知道再问王虎也不会说,笑道:”算了,我懒得知道,就算知道我娘又回不来,对了,爹,你刚才教我的是不是功夫,那擒龙手和驭龙诀“。$ X5 D& I& F, @

王虎呼了口气,笑道:‘你知道了啊”。王小虎笑道:’爹,你这功夫可比那周湄的什么吹箫十八式强多了“。王虎张大嘴”什么……妈的”他给了王小虎一脚,踢在屁股上,“考,老子教你的是武功,不是床上功夫”。王小虎也有些惊讶:‘武功,不是那种功夫,可是……“。王虎笑道:”操,可是绝世神功啊,不过,嘿嘿,功夫学了要活用的嘛“。王小虎想起王虎那踏浪而飞的功夫,道:’爹,你会武功?‘。王虎哈哈大笑,道:’岂止会,老子……嘿嘿”。王虎道:‘小子,你知道武林中谁的权利最大嘛“。王小虎道:’莫非是你”。
0 n( F! s+ ]$ H4 m! ~+ V4 r$ X
王虎干笑,道:‘差不多“。王小虎道:”差不多,差多少?“。王虎道:‘就是一些而已,嘿嘿,你老子我……我的老子,也就是你爷爷那是武林皇帝”。王小虎大是吃惊:“武林皇帝?”。王虎笑道:’小子,你不知道的多着呢,你爷爷的在武林中可是无敌高手,凭着驭龙诀打遍天下“。王小虎道:”那个武林皇帝……?‘。王虎道:“急个鸡巴,这个驭龙诀传说那是当年黄帝说修”。王小虎问:’那个朝的皇帝“。王虎没好气,道:‘笨蛋,是黄帝,黄色的黄”。王小虎哦呢一声“是个好色的皇帝啊”。王虎一脚把踹的远远的。$ }: e5 H$ s; m7 F. W
$ C( D& _2 u+ g8 @% }6 l$ u' i; r
王小虎爬了起来,道:“干吗踹我”。王虎道:’要是你爷爷知道不气死才怪,考,黄帝都不知道,算了,不过也又传说是当年秦始皇的绝学,不过总之是上古绝学,你爷爷的爷爷偶然得到一张羊皮卷,嘿嘿,那根本不是羊皮,你那个爷爷的爷爷以为是羊皮,于是练成呢绝世神功驭龙诀,你爷爷的爷爷打败呢那时武林中第一高手,姹女宫的九阴鬼母,那时姹女宫几乎一统武林,你爷爷的爷爷每次出现就自称武林皇帝,嘿嘿,打败了那九阴鬼母之后,你爷爷的爷爷就建了一座山庄,武林中人都叫其武林皇宫,后来你爷爷的老子继承了庄主,于是武林中的人就称其为武林皇帝,然后是你爷爷……“。王小虎喜道:‘然后就是老爹你,然后就是我,哈哈哈,我原来是武林皇帝”。王虎一个响头打醒做梦的王小虎道:“个屁,你爷爷后来出家了”。王小虎道:’那帝位呢,爷爷传给你没?“。. o+ F( l# y3 _$ O

王虎摇头道:”武林皇帝只不过是个称号,你爷爷出家,武林皇宫也闭庄了,自然也就没什么武林皇帝了“。王小虎铐一声,道:‘爷爷干吗出家”。王虎笑道:“当然有原因的,即使不出家,也轮不到你,你爷爷的爷爷有十七个老婆,二十是个儿子,十五个女儿”。王小虎道:“不是吧…爷爷的爸爸有几个老婆,多少儿女,爷爷呢”。王虎笑道:‘奶奶的,你个小子,考,你爷爷就我一个儿子,我就你一个“。王小虎道:”那爷爷有多少堂兄,堂妹,堂姐……“。王虎道:’我怎么知道,当年暗黑之乱,谁知道?你爷爷可没告诉我‘。: \4 q3 ]+ o& g  e2 n

王小虎道:”那那个绝世神功不也不绝了“。王虎笑道:”这个我倒知道,嘿嘿,放心,驭龙诀是单传的,穿子不传女“。王小虎笑道:’那就好,不然大家都会,那不就不值钱了”。王虎道:“单传也就只传驭龙诀,当年你爷爷的爷爷不但会很多功夫,而且独创了不少功夫”。王小虎道:‘那个擒龙手“。王虎摇头道:’那是少林是的功夫,你老子以前在少林寺当和尚来着,呵呵,其实你爷爷的爷爷也是少林寺的和尚,后来家规就是家里的男孩都要去少林寺当和尚的”。王小虎差点摔倒,“不是吧,那我不是也要去当和尚”。, s% R' I* O+ t1 W8 y3 ~; i


王虎笑道:“嘿嘿,你本来就是和尚,你出身后就在少林当了一个月的和尚,你又没还俗,现在你可以说还是和尚”。“啊……”王小虎差点晕倒,王虎笑道:“最少要当一年,所以你还差十一个月,有空要补齐”。王小虎拍拍胸口笑道:‘还好,只是一年“。王虎道:’考,你老子我当了十八年的和尚,要不是遇到你娘,老子现在还在当和尚”。王小虎口中念着一个和尚,两个和尚,王虎砰给了他一脚,王小虎被踢得挂载树上……
  h5 X, ?% O/ c+ M
好不容易下来,王虎笑道:‘妈的,没大没小“。王小虎嘿嘿笑道:’那,爹,你除了驭龙诀和擒龙手还有什么教的”。王虎道:“没什么教的,你爷爷的爷爷规定只能教三种”。王小虎道:‘可你才教我两种“。王虎笑道:’考,你自小玩的呼吸的方法也是……”。王小虎道:‘不是吧,那也是武功“。王虎笑道:’别小看,那可是少林不传之秘,易筋经”。王小虎倒是听说书的说过这易筋经如何如何厉害,当下道:“不是吧”。王虎道:‘老子还能骗你,别小看,这易筋经不在驭龙诀之下,你爷爷的爷爷虽然练到驭龙诀第九重,不过和少林的那个和尚打了个平手,你知道为什么有出家当一年和尚的家规,就是你爷爷那一架输掉的“。
6 a2 g* j1 A# T6 V, H0 g+ w+ ?5 C
王小虎道:”不是平手嘛“。”你爷爷的爷爷说的是’要是老子一百招胜不了你个秃子,老子就算输‘。“王虎重复着当年他老子学给他听的话,王小虎道:’哇哇,这个爷爷的爷爷好帅啊”。王虎笑道:‘结果两人打了上千招才打了个平手’。王小虎笑道:“呵呵”。王虎道:“那个和尚就提出了这个每个王家子弟直系都要在少林当一年的和尚的要求,不过,嘿嘿,只要王家后代能有人胜过少林和尚,就可以取消这个赌约”。王小虎笑道:‘所以爹你在少林就学了最厉害的易筋经“。王虎道:“这易筋经很厉害倒是,可以伐筋洗髓,即使天资愚笨,也能练成天资超人,不过倒是不知道怎么练成绝世武学”。

王小虎笑道:“好像练了就全身舒服”。王虎道:“那个就是易经洗髓的效果,别想了,没那么容易的,好像只有和尚才能练成,据说要断绝七情六欲方可”。王小虎啊了一声,道:‘我还是练驭龙诀的好“。王虎点点头,你小子就安心的练功,别出去丢了人,虽然武林皇帝在武林中现在只有很少的人知道了”。王小虎点点头。
% G( ~8 H6 g1 B1 M  W: j" A6 A
王小虎在岛上练了十几天的功夫,倒是没觉得有什么进步,好在王虎虽然没传什么功夫,但是却陪他对招,让王小虎找到一些武林高手的感觉。但是始终看不到任何船只的影子,这日王小虎练了功夫便去下海抓鱼,下了水,看见一条金色的鱼,金灿灿的,他一把抓去,谁知那鱼竟然一个摆尾,逃出他的手心,王小虎练了些功夫自觉也是高手,不信一条鱼能逃出他的手心,这些日子还没有他一把抓不到的鱼,于是追了上去,那鱼很狡猾的每每闪过王小虎的手,王小虎就往下一直追,而且越游越灵活,终于一把抓住那条金鱼,“哈哈”,刚笑就喝了口水,这才想起自己已经在水里很长时间了,奇怪的是他居然一点闷气的感觉都没,好像他的皮肤在水里能呼吸似的,再呆了一会,果然,他在水里居然能象鱼儿一般,高兴的他提着鱼跑回那泉池边上,王虎见他抓着一条金灿灿耀眼的鱼,笑道:’这是什么鱼?“。王小虎没说鱼,和王虎高兴的说起他在水里能呼吸,大笑道:‘我看干脆游回去得了”。王虎笑道:“呵呵,不错的办法”。王小虎道:“爹,肯定是那火龙兽的作用,你肯定也行”。还真对了,王虎居然也可以在水下呼吸。

王小虎笑着提着那鱼,道:’呵呵,这鱼的功劳不小,嘿嘿老子就不吃你了,不过,害的老子追了半天,嘿嘿“。他将那鱼扔到泉池里面,本想冻成冰鱼,谁知那鱼再里面游的欢,王虎大笑,王小虎抓起一个朱果便砸,那鱼儿居然再次灵活的闪开,王虎笑道:‘还真灵活啊”。王小虎又砸了几个,居然没砸着,只得泱泱作罢。王虎道:’要是武林中人知道你这般浪费这号称奇珍的道教仙果,不气死才怪。王小虎倒是从王虎口中知道这朱果甚是宝物,只是这树上多得是,倒也不珍惜。

王小虎笑道:‘那爹,我们现在回去“。王虎笑道:’急什么,再等两天,我用那火龙兽和朱果加以万年玄冰泉水炼制的伟哥就要出炉了”。王小虎倒是知道这伟哥,王虎说即使再萎吃了也能伟起来……王小虎甚是象以后卖这伟哥也能发财,……嘿嘿,这一炉出来没有一万也有九千颗龙眼大的伟哥……或者叫火龙丹……两人倒是没法取走那么多于是就一人用那火龙兽的皮做的袋子装了许多,剩余的依旧用火龙兽皮包好,藏在干燥的石洞里面……

王虎和王小虎一路游啊游……有了半天,没有淹死,却累得半死,王小虎道:‘对了,我们怎么不砍树做个筏子“。王虎给他一响头,”你个笨蛋,现在才想起来“。王小虎道:”你现在还没想起来呢“。王虎笑道:”因为你伟大的老子预见会遇到一艘船,一艘大船……嘿嘿“,王小虎也看见了那船……,挂着骷髅旗的大船。' u6 w" I! w' |/ p( L

王虎道:’小心些,是海岛,而且是纵横东海数百年的骷髅旗的船”。王小虎笑道:‘我们偷偷的,谁能想到海里有人“。两人上了船,便听见那淫笑声,两人本来就硬着的鸡巴硬的更厉害了,船头的甲板上,十几个光屁股的壮汉正围着一圈,中间三个壮汉正和一个娇女翻云覆雨的大战,那十几个光屁股汉子都捋着自己额鸡巴,等待着上去冲杀。插入那女人小穴的汉子显然顶不住的泄了,立刻被一个汉子拉起,然后那汉子俯身冲上,然后另一个汉子替换下干她屁眼的汉子,听那女人的笑声,王小虎差点想冲上去,王虎拉住他,道:’呼吸,易筋经的呼吸”。王小虎运起易筋经心法,那夺魂的声音才好受了一些,王虎道:“这很可能是姹女夺魂的功夫,那女人在吸这些男人的元阳,还有人会这功夫?”王虎看了王小虎一眼,见他的手正伸在短裤里面,王小虎见王虎看他嘿嘿笑了一下,王虎倒是没说什么,他自己也是欲火高涨,这时他堆男人又有一个替换下一个泄了的,王虎指着那个几个靠在船沿边上泄了的男人道:“看见他们没”。王小虎倒是看见那几个人居然脸色苍白,四肢无力的躺在那儿,尤其那鸡巴居然小的跟小孩一样的大小,王虎道:“即使这个女人用的不是姹女功,但是绝对是一种极为厉害的阴功,这种阴功专门吸取男人的元阳精气,驭龙诀其实也可以吸取女人的元阴,一般阴功根本不是驭龙诀的对手,但是唯有姹女功,几乎与驭龙诀一个级别”。王小虎问:“那要是驭龙诀遇到姹女功?”。王虎笑道:“那就看谁厉害了,一般第三层的驭龙诀可以对抗第四层的姹女功,嘿嘿,你小子要是遇到功力高的可要小心,别让给吸成人干了”。

王小虎笑道:‘那爹,你看这个女的有几层“。王虎道:”我不能确定是不是姹女功,不过,嘿嘿……你小子那才第三层的驭龙诀定是抵挡不了,所以还是得老子上“。王小虎道:”考,那你就能抵挡了?“。王虎笑道:”至少我第六层得驭龙诀比较安全……嘿嘿“。

”你们两个……“。两人正在那儿偷看,居然没发现有人到了背后,王小虎一转身,看见一个强壮的毛熊,只穿了一条裤子。那毛熊般的汉子看见两人先是一愣,接着淫笑道:”你们两个就是老五的姘头……妈的,好棒的货色,怪不得老五偷偷的“。他毛熊看着两人下档居然顶了起来,他走近两人,笑道:”陪爷爷玩玩……“。王虎嘿嘿笑着突地出手点住那毛熊的穴道,那毛熊惊讶,”你们……哦……老五妈的怎么喜欢这个调调……不过老子我也喜欢“。他居然还在淫笑,王虎看了看他,道:“长白五熊?”。那毛熊一般的汉子突然张大嘴,惊骇道:“你,你,黑虎……”。王虎嘿嘿笑道:“还记得我说话嘛,嘿嘿,没想到今天又遇上了”。毛熊有些求饶道:“黑虎爷,当然记得,可是我们为了不和你遇上,都跑到海上了”。王虎道:“你长胖了不少嘛”。毛熊陪笑道:“哪有黑虎爷您厉害,爷你不但变的更加壮了,而且都二十年了,才三十出头的模样……嘿嘿”。王虎倒是知道自己喝了那火龙兽的血后,本来近乎四十却变的象三十出头的样子。
1 p+ k! N  [4 c* d9 q. s, P: X) B% D
王虎笑道:“你是老三常熊吧”。大毛熊笑道:“爷真是好记性”。王虎出手解了他的穴道,道:“老实点,不然,……嘿嘿”王虎笑着,常熊却很害怕似的,忙道:“爷,我哪敢,我再练十年也挡不住你个指头”。王虎满意的点头道:“那个女人是谁?’。常熊笑道:”爷,那女人可不好招惹“。王虎瞪了他一下,常熊马上道:‘我也是为爷着想,那女人是一个兄弟带回来的,床上功夫极为厉害……这两日船上的兄弟都叫给弄得全身无力,但是又抵挡不了那诱惑,连我都……嘿嘿……爷,您知道我只对男人有兴趣,但是看见她我就忍不住”。常熊一边说话一边偷偷扫着两人那粗壮的身材,还有那高耸的下档,暗自吞着口水,王虎倒是视常熊的目光为无物,只是王小虎被他看的有些受不了,那家伙居然口水都流出来了。5 p* N, ]4 p0 \) T& D- g' i/ P

王虎见王小虎上下打量那常熊,敲了他一响头,王小虎正出神,差点跳起来,捂着头,道:“干吗打我?”,王虎道:“你刚才想什么?’。王小虎嘿嘿几声,王虎对常熊道:”这是骷髅旗的船?‘。常熊醒过神来,道:“是是,我们兄弟当年离开后就遇到骷髅旗的副旗主,我们也就混口饭吃……绝对没违反爷的要求”。王虎笑道:“混口饭吃?”。常熊道:’真的,绝对没有……‘。王小虎发现那常熊还真的怕王虎,王虎笑道:“好了……”。常熊出了一口气,抹了一把汗,王虎笑道:“我有那么可怕嘛”。常熊干笑道:“不是,天热,天热”。5 [8 w$ j: m1 W- c2 y) U! ^5 V

王虎笑着转身,那一堆男人只有三个围着那女人了,加上那女人身上的三个,其余的全躺在一边的甲板上,那女人还在不停的低笑着,掺杂着透人心神的呻吟,王小虎只觉欲火顿时烧了起来,忙运易筋经,易筋经倒是真的是佛门功夫,不管是不是厉害的武功,抵挡女人的确有用。

王虎笑着走了出去,围在那女人边上的一个男人回头看了他一下,转过头然后又猛转过头,喝道:“你是谁?’。王虎笑道:”我是你老子“。其他几个人除了那女人身上的都看着他,显然没人认识王虎,倒是大多都被王虎那粗壮的身体,充溢着男人味的外表吸引,那个女人也看见王虎了,顿时眼睛一亮,轻轻一推,身上的那个男人就飞了起来,摔道边上,她站起身,将身体下的那个男人一脚踢开,笑着看着王虎,王虎也看着她,边上还有的几个站着的男人显然对两人视他们为无物甚是不慢,加之他们正是欲火被挑到顶处,哪能容忍好不容易快轮到的美色被夺,居然三个人同时出手,只是不等王虎出手,那女人飞起那美腿,闪电般的三脚将三人踢的飞落海中。那美女笑道:”现在没人打扰了,不如让妾身服侍大爷“。王虎看着她丰满的双乳,还留着淫水和雄精的小穴,裤裆内的那家伙从原先破了的那个洞边上再次穿出一个洞,那女人看见王虎那巨物,眼睛更是亮了。
/ E: s, s5 b* v% |/ y6 P
王虎淫笑着抓着自己那粗大的鸡巴,那个女人更是直接,往地上一趟,双腿叉开,王虎俯下身,用自己那粗大的鸡巴在洞口搅着那淫水和先前那些汉子射的雄精,一阵阵强烈的酥麻若隐若现,那女人已经被彻底的挑起了淫欲,抓住王虎的鸡巴便往自己的小穴里面塞,王虎顺势就插入那淫水靡靡的小穴,只是那鸡巴也太粗大了,王虎不得不用力往内差,王虎玩过很多女人,但这一刻带来的快感却是仿佛比以往加起来来还要强烈,火龙兽的血不但让他的鸡巴变得更粗更大,而且成百倍的增强了那种快感,紧紧一个插入,王虎觉得就仿佛经历了一个持续的高潮,粗大的鸡巴和那硕大的龟头往那软而富有弹性的小穴里面挤着,持续的快感伴随着阵阵点击一般的冲击波由龟头鸡巴传入下体,然后往全身散开,这一插,王虎才知道以往那些简直就不能相比,王虎忍不住的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吼声,那美女看着王虎闭着着双眼,嘴微微张开,那雄壮的身躯,那充满男人气质的面孔,更是那粗大的鸡巴,有点彻底的陶醉了,更何况那粗大的鸡巴挤开那小穴,带来那无与伦比的快感,她觉得自己就要飞了,那快感象洪水一般将她淹没,王虎缓缓的将那鸡巴一直插到底,那小穴根本容纳不下那八寸余的大屌,是以插到底还有寸余在外边,花心象一张小嘴吮吸着王虎的龟头,令王虎爽的差点大叫出来,小穴紧紧的夹着他的粗大鸡巴,阵阵的酥麻让王虎有种要冲杀的快感,只是他还没动,那女人已经叫出来:“快……顶……啊……”。王虎往外一拔,那一刹那的时间鸡巴在小穴里面往外抽出时,那快感竟然成倍的增加,瞬间强烈数倍,王虎终于忍不住“哦,啊”的叫出声来,那女人在那洪水一般的快感中已经叫不出声来,倒是王虎只拔出了一半,然后再次飞速的插入,那女的竟然瞬间已经达到高潮,王虎觉得自己的鸡巴象插入水潭似的,但是由于鸡巴太粗,已经将小穴塞的满满的,所以那小穴里面的淫水并没从鸡巴边上被挤出来,仍旧是一插到底,那小穴里面的淫水柔柔的挤着他的龟头。当他再次拔出插入的时候,那淫水终于被挤出,而且象榨油般,从鸡巴边上喷溢出来,王虎哪管那么多,憋了这么多天的欲火终于有了可以发泄的地方,自然全力开始冲杀,更何况他发觉快速的冲杀那快感更猛烈,就像狂风夹着暴雨一般,快感不仅仅刺激着那鸡巴,更猛烈的冲击着全身每一个细胞,一波又一波的冲击的全身的每一寸,从外到内,快感在全身炸开,炸开的每一个快感再次炸开,那女人同样被这无边的快感袭荡着全身。% ~/ `% R' ]- B' N' j. l" l

边上那些本来被那女人吸的全身无力的男人听着两人的呻吟吼叫,看着两人那被无边快感冲击后的表情,仿佛能感觉到那种超出常人百倍的快感,只觉的下体竟然蠢蠢欲动,王小虎本来在一边看着,但是听见两人的呻吟和王虎的低候,只觉得血流加快,体内得欲火化作狂猛得火龙,“嗤……”鸡巴冲破束缚得短裤,,那常熊本来就被王虎和王小虎两人的外相激的欲火燃烧,心中不知多想趴在那儿,让那粗大的鸡巴插入自己的虎穴里面,那种感觉定是欲生欲死。看到王小虎那冲出的鸡巴居然和王虎的一般粗大威猛,心中在也不顾事后王虎会怎么样他,即使要他的命他现在也无所谓。他扑通的跪在甲板上,王小虎哪能不明白,握着鸡巴往常熊张满胡须的口里塞,软软的嘴唇,硬硬的牙齿,更软而灵活的舌尖,那大嘴包住他的龟头,暖暖的,湿淋淋的,常熊用力一吸,一舔,一吹,王小虎从前以为胖子替他吹萧已经是最爽的了,后来温柔乡皱眉的口技让他尝到什么叫更爽,后来王虎替他打泡更让他尝到身体和心灵的双重快感,至于喝了火龙兽的学后发生的事事实上他只有模糊的感觉,并不清晰,而现在他觉得那爽已经远远超出了周媚的那次,或许简直就无法比较,现在他那粗大壮硕的鸡巴带来数百倍于那次的快感,或许只有在那火龙岛上王虎替他打炮可以比拟,但是滋味感觉却是不同,王小虎心里其实想着是王虎在吮吸他的鸡巴,甚至有些幻想着插入王虎的虎穴,虽然知道不是,但是心底偷偷的跨越那道德伦理的底线的那种感觉让他觉得异常刺激,常熊咬着王小虎的鸡巴竟然觉得比自己强暴那个少年的感觉来得上百倍的爽,那口中的粗大家伙竟然好像放出一道道冲击波沿着他的嘴唇,牙齿,舌头和与那鸡巴接触的地方象他体内冲击,他有些阳痿的家伙居然猛烈的勃起……( V, i6 |: u1 ]0 Q# i
. B2 X5 R- ]. U$ ~! K# S: Q% r
王虎不过冲杀了二十几下,那女人已经泄了两次,王虎倒是觉得自己似乎也处在那要喷发的点上,但是好像又不是真的要射出来,那种时刻绷紧的快感让他无比的爽,他倒是没有压抑自己的感觉,大概四十余下之后,他知道自己要射了,因为那种快感竟然无比超出原先他所经历过的快感,他再次冲杀十几下“啊……………………”。绷紧的钢丝刹那断了,雄精如同火山一样喷发而出,射在那女人的花心上,那小穴猛地紧缩,洪水一般的淫水也喷出,王虎发现那女人居然晕了过去,王虎又顶了几下,全身说不出的舒畅。
2 i4 _* I6 Z6 z* U
他扭头居然发现王小虎正要插入常熊。王小虎本来正要插入常熊的虎穴里,却见王虎看着他,一时间除了干笑,倒不知干什么,王虎对他道:‘过来“。王小虎倒是老实的走到王虎边上,眼睛朝王虎下体看去,王虎拔了出来,带的淫水四溅,王虎笑道:”妈的,给你一盏茶的时间“。王小虎看着那水汪汪的,里面还有王虎雄精的小穴,有些发呆,王虎笑道:’妈的,不是还要老子教你怎么干女人吧,快点”。王小虎“哦”了一声,握着自己的鸡巴在王虎的注视之下,往那有着王虎雄精的小穴里面插入,那一霎那的接触,快感竟然千百倍于常熊的嘴所带来的感觉,竟然让他顶在洞口呆了,王虎笑骂了一句,然后给了他屁股一脚,“扑”,已经被王虎那粗大鸡巴光顾过得小穴倒是容易插入了,王小虎一次性就插入了一半,但是后半却不得不用力往内顶,那女人经历刚才的快感晕后在迷糊间觉得一股更强的快感传遍全身,王小虎插入一半之后她竟然被那快感弄醒,那快感更强烈不似王虎那般浑厚但是却更清晰,仿佛天地一霎那间纳入她的身体,也难怪,王小虎吃的火龙淫兽的内丹比其血更加精华,故而王小虎所能带来的快感比王虎更加强烈。$ q; q( l* F$ I
8 R2 U3 \# h, E# v& m3 H
第一次的王小虎自然动作比较生疏,但是没几下之后已经让那女人欲仙欲死了,王虎本来是没想让王小虎插上一腿的,但是看见王小虎居然准备上那常熊,所以想让王小虎尝尝女人的滋味,让王小虎知道绝比那男人的虎穴强来纠正王小虎的心理,但是看着王小虎在那儿挺动,自己在一边可以想象那种快感简直是一种煎熬……王小虎正在练习冲杀,胡觉得王虎在后面紧贴着她,心里以为王虎要插入他的屁眼,正暗爽着想象那种感觉,却并没发生,倒是那小穴底下多了一根硬棍,王虎插入的是那女人的后庭,父子一前一后,两根粗大的鸡巴同时插入那女人的身体,王小虎顿决刺激,他老子居然和他同干一个女人,那种刺破伦常的感觉让他的心神爽到极点,王虎又何尝不是同样,在众目睽睽之下,父子同操一个女人,前所未有的刺激让他倍爽,何况他还是从后面抱着王小虎,能清晰的感觉到王小虎那在小穴里面粗大的鸡巴,于是变成了王虎搂着王小虎一同前后挺动。两根巨大的鸡巴在那女人小穴和后庭内抽出插入,一个王虎已经叫那女人无法承受,加上快感更猛的王小虎,两人由于那种刺激的感觉又增加的数倍的快感加在一起,没几下,那女人便高潮激荡,而且居然高潮一波未褪,一波再起,持续不断,两人一起冲杀了近百下,同时到达那颠峰,双炮齐发,让两人享受到那无敌的快感。可怜那女人享受了她人生中最强的快感,也是最后的感觉,两人同时喷发的后果就是那女的居然在那颠峰快感中兴奋至死。
" }3 m: I0 ~/ j9 @# I3 W, h$ R! S9 v4 }
两人还以为那女的只不过是晕了,甚至边上的人都这么认为,王虎先拔了出来,然后是王小虎,两人居然依旧硬着自从喝了火龙兽的血后两人的家伙就没软过,王虎终于发现那女人死了,王小虎却依旧不知,王虎笑道:“妈的,晕了,小子,爽不爽”。王小虎猛劲点头,这时却见一个躺在船边的汉子惊慌的站起来,大声叫道:“不好了,操家伙,龙王岛的船”。那些被那女人吸的元阳尽失站起来都摇晃,慌张的回房拿了兵刃,王虎拉着王小虎却反向往后,很快就看见一首龙头大船驶近,然后数名大汉跳上船,然后有人便将那女人的死归纳于被骷髅旗的海盗轮奸至死,因为龙王岛的人上船时大部分都只穿了内裤,几个还光着屁股,王小虎和王虎两人顺手在后舱里面拿了两套衣服,就跳上一个小船,那个常熊居然跟了过来,看样子想上船,王虎倒是对他招招手,常熊裂开大嘴,高兴的跳上船,小船一阵摇晃,前面的人还在厮杀,那龙王岛却有人发现了三人的小船,一声大喝:“有人逃了”。立刻有两个汉子架着一条小船追过来,王虎笑了笑,对着海水发掌,轰,不但荡了后面那船的满天的水,三人的小船更是利剑一般的飞驰而去。
4 Z3 y2 P2 v0 q8 w+ a0 v
倒是有人看见逃走这条路,其他的海盗们都学者放下小船,可惜龙王岛的人不是白痴,而且他们的水上功夫比起这些海盗只高不低,应是没一人逃掉……6 G6 b0 P# |9 F0 M5 K& \) k( M; o; V

小船在一个孤僻的地方上了岸,这儿是龙泽县边上的徽县,王虎以前倒是来过,三人上岸的地方是大片的树林,那常熊以前在长白山混,不但擅长打猎,更擅长烧烤,做的烤兔香而酥,倒是很让王小虎怀疑这个毛熊怎么有这么一副手艺。常熊听见王小虎叫王虎爹,甭提多诧异了,王虎看着常熊,目光让常熊有些害怕,那船上发生的一切,现在除了两个当事之人,大概就只有他知道了,他有些颤抖的道:“老大,我都已经忘了”。王虎若无其事的笑了笑,倒是王小虎见常熊那样,笑道:“忘什么啊”。常熊忙摇头道:“没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了”。王小虎道:“考,里那么怕他干吗……”。常熊傻笑,心道:“他是你老子,你当然不怕了……即使没有龙王岛的人……你老子一定会亲自动手灭了那些看到不该看的事的人……不过妈的,真刺激,嘿嘿,老子也要生个儿子,然后玩双响炮,嘿嘿”。王小虎推了他一下,“你口水都流出来了”。他才醒来,忙用袖子擦嘴。7 ]: I* x) j0 w, s# ]) [# \
6 ~/ y& W( f! `( r
还好,自从船上那场大战之后,两人吸够了足多的元阴,所以下裆已经不在高顶着了,穿上黑色劲壮的两人让后面的常熊直吞口水,想起那船上的情形,看着前面两人那如山粗壮的身躯,那被撑的鼓实的劲壮,连王小虎都看出他在想什么,常熊倒是敢偷偷的想,偶尔对王小虎笑,但是一当王虎看他,立刻就软了。王小虎倒是很想知道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这个毛熊这么怕他老子。那常熊居然一直跟着两人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再次停下休息的时候,王虎告诉他没事可以离开了,不用跟着两人,常熊吞吞吐吐的道:“黑虎老大,我那三个兄弟几年前就死了,而老五在船上也叫人杀了”。说来说去就是想跟着两人,不过看王虎的脸色,显然是让他自个儿走,于是居然很伤心的走了,临走前还掏了一个小钱袋给王虎,王虎倒是大大方方的收下,常熊道:“老大,还有小老大,后会有期”。王虎点点头,常熊转身的时候王虎叫住他,常熊高兴着还以为可以不走了,王虎只是叫王小虎从密封的小包中,去了一粒火龙丹给他,王小虎笑着把那火龙丹给他,常熊问:‘什么“。王小虎笑道:”找个妓院包下来,然后吃了这个,不过事后小心得快逃,不然,……嘿嘿“。常熊大喜,“壮阳药?’。王小虎嘿嘿笑道:”吃了不就知道了“。”小虎“。王虎叫他,”来了“。王小虎笑着跑了王虎在前,王小虎后边,两人一路再森林里面穿行,王小虎在后边看着王虎那结实肥硕的屁股,裤裆里面就不老实,于是一边走,一边把手伸在裤裆里面打炮,王虎回头的时候王小虎还没来的急把手抽出来,王小虎只能干笑,王虎笑骂道:‘妈的,你小子需求这么旺盛啊”。王小虎嘿嘿笑了两声,王虎道:“过来”。
" q6 c1 z' p( g1 g
王小虎走了过去,问:“干吗”。王虎笑道:“你当我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把裤子脱了”王小虎屁颠的拉下裤子,那鸡巴已经硬帮帮的了。这人世间人长得千奇百怪,鸡巴也是一个道理,说这王小虎人张的帅,虽然没有王虎那般的成熟魅力,但是倒是带着些许大男孩的可爱,这鸡巴也是,虽然粗大无比,但是看起来却跟他人一样很好看,王虎抓住他的鸡巴替他打炮,大而有力的手手握住王小虎那鸡巴的中间,往前,往后不停的捋动着,王小虎那个爽啊,爽歪歪了,感觉着王虎大手有力的捋动,闻着王虎身上那浓厚的男人气味,冲击波一般的爽劲伴着那一前一后的捋动,让王小虎爽的心里叫爹,妈的,的确是他老子,王虎的手没停,道:“臭小子,你手摸哪儿”。王小虎的手隔衣抓住王虎那巨龙,王小虎嘿嘿笑着:“爹,你也硬了”。王虎骂道:“废话”。
7 J  a7 z' I# O+ G) c! u
“爹,你射出来了?”。王虎的手粘粘的,王虎那顶起的山峰的峰顶湿了一小块,王虎猛地一用力,道:“射你个头啊,你老子就那么不争气,妈的,你弄脏了老子的裤子,待会给老子洗干净”。王小虎道:“嘿嘿,你拉出来不就不会了”。王虎松手,用刚刚替王小虎打炮的手拍了王小虎的头一下,笑骂道:“妈的,就你聪明啊,松手”。王小虎放开手,王虎倒是大大方方的脱了裤子,把那巨龙拉了出来,王虎那玩意本来就生的巨大,喝了那火龙兽的血后,更是又巨大威猛的许多,那家伙如青龙出海,怒争着独眼,模样如同王虎那雄壮的身材一般粗武威猛,长得甚是好看,王小虎倒是第一次仔细观察王虎的鸡巴,王虎不耐烦的道:‘妈的,没见过啊,快点“。王小虎握住那青龙,紫黑发亮的龟头露在外边,硕大饱食,往后,往前,王虎喉咙发出野兽一般的喘息,倒是大手也没闲着,一手抚着王小虎的背,一手握着王小虎的粗大家伙捋动。
2 [4 `$ J3 x8 S8 [8 X. F
一对父子就这么光天化日之下,站在森林那野草丛生的路上,相互抓着对方的鸡巴打炮,尤其是正当太阳高照,两人不片刻就全身是汗,但是那下体犹如憋了好几天的尿一般章的难受,不放出来怎能爽,其实两人倒是爽的几乎不知身在何处,那火龙兽带来的异样的冲击波一般的快感固然是爽的根源,但是父亲和儿子相互打炮,那突破禁忌的感觉才是最爽的,爽到骨子里,王虎嘿嘿笑道:”臭小子,爽不爽“。王小虎嗯了一声,王虎却狠劲捋了几下,问:”爽还是不爽?’。王小虎差点爽的站不住,道:“爽,爹,用劲”。
! S, b2 t- _& h5 q* J7 V3 [1 Z
【王小虎:“爹,我听说小扁还来个双十讲话呢”】& \) w6 R* y5 p$ k0 T7 j
【王虎:“他那小样,来个双十不还是又小又短”】
' `/ X, F4 W7 t

王虎的嘿嘿笑着问:“想不想更爽?”。王小虎狠狠的点头,王虎拨开王小虎抓住他鸡巴的手,然后蹲在王小虎下身前,王小虎以为王虎要吸他的家伙,心里那个爽啊,屁股猛地往前,鸡巴却被王虎的手挡下,王虎笑骂:“妈的,你想干吗”。王小虎嘿嘿笑道:“爹”。王虎抓着他的鸡巴道:“你知道我是你爹啊”。王小虎憋的更难受了,道:“爹,快点”。王虎笑了笑继续替王小虎抓龙,王小虎的鸡巴就在王虎嘴边,王小虎甚至能感觉的到王虎呼出的气,但是王虎好像吊他胃口,只是替他用手打炮,王小虎的那个爽中间夹杂着不爽,不爽的是近在咫尺,却好像远在天涯,王虎好像并没有要替他吸龙的意思,但那动作好像又是要替他吸,挑的王小虎心里那个痒,胯下那家伙更是憋足了劲。
5 t+ w% g: W1 s! |
王虎突地张口,王小虎以为王虎要咬住他的鸡巴,王虎却笑了笑,只是对着王小虎的龟头吹了口气,王小虎爽的一颤,差点没射出来,王虎问:“小子,爽不爽?‘。王小虎近乎呻吟,道:”爽※啊“。王虎停住,王小虎道:“爹,别停,快点”。王虎笑道:“妈的,想爽就别叫的跟女人叫床似的,堂堂一个大老爷们,别叫的像个娘们”。王小虎嘿嘿笑着:“爹,那怎么叫”。王虎笑着撸动着,道:“深吸气,在慢慢的从喉咙里面呼出来,对,爽不爽?’。王小虎道:‘爽,这呼吸也是讲究啊“。王虎道:“嘿嘿,学着点,用喉咙最深出叫出来,从里到外,要低沉,对,慢点……”。王小虎道:“好爽啊”。9 E" f& V0 [% X4 Q
$ k9 ~2 Q! x: x6 a1 i5 m
王虎嘿嘿笑着:“看在你小子好学,老子就教教你,这呼气吸气发声的得当不但让你更爽,而且,嘿嘿,你要是下面压着一个妞,用这粗大的鸡巴干着她那小嫩穴,然后你这么喘着气,发出这男人的声音,保证那妞爽的翻天,嘿嘿,但是,记住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自然的,跟着你的身体感觉走,不要做作,对”。王虎又在他的鸡巴上吹了一口气,王小虎这次做的让他还算满意,第三口气吹得时候王小虎觉得王虎的嘴唇触到了他的龟头,那一霎,电一般的感觉,“啊”王小虎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崩堤了,但是王虎的大手紧紧的捏住,他硬是没有射出来。王虎笑骂道:‘妈的,你小子就这般能耐“。! j# E. j6 s8 m" [. e

王小虎的鸡巴涨的通红,大汉淋漓,王虎握住了片刻,待他那股劲过去,又慢慢的捋动,王小虎喘着气,欲言又止,王虎看着他,笑道:’你小子想说什么”。王小虎红着脸道:‘没……“。王虎笑骂道:”妈的,要不是你这玩意,老子真他妈以为你是个娘们,男子汉,顶天立地,想说就说,想做就做,怕个鸟,妈的,你给老子像个男人点“。王小虎嘿嘿笑着,低声道:’爹”。王虎道:‘大声点,我没听见“。王小虎股着劲道:’那个,爹,我能不能插你嘴里”。
- J& J1 ~$ L* k
王虎道:‘这还象男人说话,妈的,你小子真的想?’。王小虎狠狠点头,王虎道:“可是我好像是你爹”。王小虎嘿嘿干笑,王虎道:“妈的,你笑个屁啊”。王小虎道:“嘿嘿,可你都帮我打炮了”。王虎狠狠用力捋了几下,道:‘妈的,臭小子,爽了还废话“。王小虎求道:”就一次“。王虎嘿嘿笑着:”一次,妈的,你小子有了一次肯定还想第二次“。王小虎干笑,王虎看着他,问:”真的想“。王小虎用力点头,王虎道:”不许射在我嘴里“。王小虎大喜,使劲点头。

王虎却没有立即咬住他的鸡巴,而是摸着他的龟蛋,笑道:”妈的,货很足啊“。王小虎道:”嘿嘿,快点心不“。王虎道:’妈的,你急个鸟啊”。王小虎道:‘就是鸟急啊“。王虎笑骂道:’臭小子,贫嘴”。王小虎嘿嘿笑,王虎道:‘就会笑,妈的,让老子帮你咬鸡巴也行,但是,你小子不会是有龙阳之好吧“。王小虎干笑,王虎道:“别之会笑,这事得先说清楚了,妈的,你小子想玩这个我不管,那天你也看见了,老子也做这事,但是你得知道这个只是玩玩就好,记住了没?”,王小虎道:“记住了”。
4 ]) d0 Z6 |) J: @7 k' ], J8 g$ W
王虎点点头,道:“你小子长得也瞒帅的,虽然少了点成熟的气,但是慢慢就会有了,凭你这条件,这身板,这根玩意,嘿嘿,不知道会有多少美人臣服在你的身下,再不济,妈的,花几个钱,那青楼的女人多了,有的你干”。王小虎道:“爹,知道了”。王虎嘿嘿笑着:“你小子急啊,嘿嘿”。他再次捋动了几下,王小虎的虎仔硬的更厉害了,王虎张开嘴,伸出那大舌头,舌尖顶在王小虎的马眼上,王小虎再次触电,王虎笑道:‘妈的,别动,小子,别射的那么快啊,还有射先说一声,别射在老子嘴里“。) c3 ?) D% x4 B7 x  v' V# k: g

王小虎道:”知道了“。王虎再次伸出舌头,大舌在马眼顶了几下然后绕着硕大的龟头,然后王小虎只觉自己的龟头被那有力的嘴包住,暖暖的,湿湿的,软软的,全身就像被雷电击中了一般,刚才那被逼回去的洪水再也当不住,”爹,我要射……啊“。王小虎只觉王虎深深的吸着,吮着,舌尖顶在马眼,嘴紧紧的咬住他的鸡巴,王小虎猛地射了出来,雄精如洪水崩堤而出,全身爽的近乎痉挛,他猛烈的射精,王虎的嘴也用力的咬着,吸着,吮着,舔着,吹着,王小虎只觉射的越来越爽,,每喷出一股,都比上面一股爽的多,王虎还不停的用手抓着他的鸡巴撸着,射……再射……我再射……再再射……………………王小虎脸上的肉往一块儿挤,张大嘴大声喉叫出来,全身绷紧,也不管那是什么地方,一边猛射,一边屁股用力往前乱顶。体内的爽劲象爆炸开了一般,又如火山喷发或者海啸一般席卷王小虎的全身,这一射那个爽啊,爽的叫人差点死掉。- P& a+ l+ t" t& B1 P/ h

王小虎一连射了九股雄精才停下来,身体也慢下来,牛一样喘着粗气,王虎还在吸他的鸡巴,弄得王小虎居然想再射,王虎倒是吸了几下,将他鸡巴上的雄精全舔食干净,才吐出来,王虎笑骂道:“妈的,刚才不是说了别射到老子嘴里”。王小虎委屈道:“爹,可不能怪我,我想拔出来,你咬的那么紧……”。王虎站起来给了他一巴掌,道:‘奶奶的,你小子得了便宜还卖乖啊,不过你小子也射的太多了吧“。他手抓着儿子的鸡巴玩弄,王小虎看着王虎的下体,道:”爹,你硬的很厉害“。王虎笑道:”废话,你爽玩了还愣着干吗“。王小虎抓住他的鸡巴捋着,笑道:”爹,你也想射出来啊“。王虎的手猛地一用力,捏的王小虎的鸡巴很疼,王小虎大叫:”啊“。王虎笑道:‘爽吧”。王小虎干笑,老老实实的蹲下身体,一手抓住王虎的粗大鸡巴,张嘴慢慢的吞下那硕大的紫黑龟头,把刚才王虎对他施展的口技慢慢的施展出来,,王虎的大手缓缓抚摸着王小虎的头,王小虎的口技渐渐熟练还举一反三,翻出不少新的花样,弄得王虎爽爽的。
3 }3 W5 x8 B4 s6 k
林中小道上,只见王小虎蹲在王虎下体,咬者王虎那雄物,王虎觉得越来越爽,忍不住屁股缓慢的往前往后挺动,而且速度渐渐加快,片刻之后,突然将王小虎拉了起来,王小虎还以为王虎要射出来了,站起来却发现王虎双眼赤红,,一双大手摸着王小虎的结实而有力的屁股,王虎看着王小虎猛地将王小虎往怀里一拉,大嘴已经对在王小虎的嘴上,王小虎清晰的感觉道那舌头伴着唾液伸入他的口中,那胡茬硬硬的刺在他的唇上,王虎居然咬住他的舌头,吮吸着,酥麻刹那之间让人全身发软,林中小道,一壮一少两个粗壮的男人吻在一起开始王小虎还不知道怎么做,但是王虎熟练而技巧的舌头无疑很快教会了他,于是他热烈的回应,两个舌头搅在一起,两人几乎都喘不过气来。1 G! ], Y1 c2 k# ]8 b1 m/ S
9 m/ p& v. V, B6 z* t! ^& j
王虎的大手用力的摸着王小虎的屁股,王小虎则将他老爹的和他的鸡巴双手握在一起捋动,王虎的屁股向前向后,鸡巴被王小虎握在手里,而且上面还挤着王小虎的鸡巴,王虎的嘴离开王小虎的嘴唇,喘着气,看着王小虎,下身也停了下来,倒是王小虎在慢慢的一前一后,王虎突然抽掉他的鸡巴,而且拉上裤子,王小虎不解的问:“怎么了”。王虎笑道:“什么怎么,完了啊”。王小虎看着王虎搞顶的下裆,嘿嘿笑道:“你那还硬着呢”。王虎道:“待会他就老实了”。6 M8 l, w- R+ h
6 J% W5 b' h1 t* j/ }' r4 D
王小虎道:“我帮你放出来”。王虎笑着看了他一眼道:“妈的,你的技术太差,不爽”。王小虎干笑,王虎看了看天道:“我们快点,赶到前面的镇上”。他往前走,王小虎小跑赶上他,眼睛看着他依旧高耸的下裆,王虎自然发现他看哪儿,道:“妈的,有什么好看的”。王小虎笑道:“爹,你这样走路不难受啊”。王虎道:“废话”看了王小虎的下面,发现王小虎居然也还顶着,道:“你小子刚才不是射的挺猛,怎么还硬着,老子弄得你不爽啊”。王小虎道:“哪儿啊,爽的很,老爹,你的吸龙技术真的很棒啊,搞得我全身上下都是爽的,嘿嘿,这家伙大概还没尽兴”。王虎笑骂:“妈的,你小子还上瘾了啊”。王小虎嘿嘿笑,王虎道:“笑个屁啊”。- A. q: N" u2 i" N+ J7 c
8 ]- n! N* z. @
王小虎听见有水声,道:“爹,那边有小溪,天这么热,刚才还弄了一身的汗,不如去洗个澡”。王虎也觉得全身燥热,点点头,两人离开林道,在树林中走了片刻,便看见一条小溪。王小虎高兴的跑到小溪边上,这小溪清澈见底,约莫齐腰深,水底全是细纱,倒是水中有几块巨大的石头,那些石头被水冲的光滑无比,有的露出水面一截,有的没在水下。王小虎发现自从吃了火龙兽内丹,喝了火龙兽血之后,对水的渴望就很强烈,见到水,觉得全身都爽的,三两下脱的精光,跳入水中,全身泡在水中,只露出头来,看着岸边的王虎道:’老爹,快点下来。又凉又爽,舒服着呢“。7 _& u' G3 N$ p! P/ C9 H/ q/ ^
6 I) y# Z3 T& {3 v8 a  N/ G
王虎笑着道:“很爽?‘。王小虎道:’那是,舒服死了,快点下来”。王虎脱去上衣,露出毛茸茸粗壮的胸膛,然后脱掉裤子,王小虎目不转睛的看着王虎在岸边脱的一丝不挂,王虎道:‘看够呢没“。王小虎笑道:”嘿嘿,还没“。王虎的下体依旧高举着,走入水中,然后靠着一块石头,王小虎游近他,然后一个蚱蜢钻入水中,王虎用手拦了一下,但是王小虎已经再水底咬住他的鸡巴,王虎抓住王小虎的头,把他抓出水面,两人面对面,王虎笑骂道:”妈的,你小子是来洗澡,还是来咬我鸡巴来的“。

王小虎露出一个很好看的笑容,道:”好像不冲突啊,我的技术就那么差?“。王虎正色道:‘这不是技术的原因”。王小虎道:“那是什么”。王虎看着王小虎道:“操,我是你老子,我们是父子,你小子叫我来洗澡是不是预谋来着”。王小虎嘿嘿的笑道:“爹,我们好像已经超越父子的界限了吧,嘿”。王虎敲了他一下,道:“就知道嘿嘿,操,你小子是不是贱骨头啊,还是他妈的找干”。+ X/ G. Z1 H- q9 t- H, l

王小虎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王虎,王虎一把搂住他,把他紧紧的搂在怀里,道:“这样行了吧”。王小虎感受着王虎宽阔的胸膛,雄厚的肌肉,,小声道:“爹,操我”。王虎道:“操你个头啊,别得寸进尺,搂着你还不够”。王小虎没吱声,在王虎怀里,王虎的体味,雄厚的肌肉,跳动的心,让王小虎感觉异常舒服,就像小时候父亲搂着自己一样,王虎搂着儿子,下体硬的更厉害了,王小虎低声道:“你那玩意顶着我了”。王虎嗯了一声,王小虎挪了挪身体,王虎依旧紧紧的搂着他,大手慢慢的抚摸着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抓住王小虎那挺着的鸡巴替他打炮。王虎的鸡巴从王小虎胯下伸出着,是以王小虎也抓住王虎的鸡巴捋动,王虎倒是没有反对。% t  F  L3 d1 t8 y

王小虎全身一颤,雄精就射了出来,力道居然异常大,射出了水面,然后落入水中,和其他几股悬在水中,随水流走。王虎问:“还要不要”。王小虎嗯了一声,王虎继续替他打炮,本来王小虎还不至于射的这么快,打炮虽然滋味不错,但是对他来说,异变的身体机能没有上千次是不会射出来的,但是替他打炮的是他的老子,而且他还搂着自己,王虎的鸡巴紧紧的抵在他的肉丸,那种心里上身体上的感觉让王小虎不到三百下就射了。8 g# Y9 Z0 O1 n% j# D3 n

【王小虎:“老爹,好像小扁还有很多导弹啊”】
【王虎:“哈哈,我们大陆可是有,我算算,十三亿,八亿男同胞,操,八亿导弹啊”】

王虎继续帮王小虎打炮,王小虎也玩弄他老子的鸡巴,冰凉的河水并不能阻止熊熊燃起的欲火,王小虎再次射了出来,王虎问:“还要不要?”。王小虎还是嗯了一声,于是继续,烈日让人暖暖的……再次的射出,王虎问:“还要不要……”。王小虎还是嗯了一声,王虎的手再次活动起来,……每次同样的问话,每次同样的回答……王小虎第五次在他老子的手里射了出来,王虎还是问:“还要不要”。王小虎嗯了一声,王虎的手却松开,在他头上拍了一下,道:“妈的,你还要啊,射了这么多,还没爽”。王小虎嘿嘿笑,手还是不停的刺激王虎的鸡巴,倒是王虎一次都没射,王虎道:“操,老子的手都酸了,自个弄,阿,妈的,你小子把手拿开”。王小虎的手既没拿开,也没停下,继续捋动王虎的鸡巴,道:“爹,你还没射呢”。王虎笑骂道:“臭小子,你这样老子哪能射的出来”。其实王虎早就想射,却一直用憋着,王小虎问:“那怎么才能射出来”。王虎没有说话,之时抚摸着王小虎,王小虎道:“爹”。王虎嗯了一声算是回答,王小虎道:“操我”。话音未落,王小虎那手中的鸡巴猛烈的激射起来王小虎在他一边射一边捋动一边笑道:“爹,你是不是很想操我,我怎么说说你就射了”。
. n; d) Y4 z: Q; E. C& b4 }6 d
王小虎能清楚的感觉到王虎激射时那喘气,胸膛的起伏,狂跳的心脏,甚至雄精从肉丸到马眼喷出的每一个细节,王虎终于射完,王小虎手一点都没停下,问:“爹,还要不要”。王虎笑骂:“妈的,要你个头啊”。王小虎嘿嘿笑,手继续着,王虎吸了口气,在王小虎的耳边道:“小子,真的想要?”。王小虎嗯了一声,王虎抚摸着王小虎的胳膊,似乎在考虑什么,王小虎问:”爹,是不是再想怎么操我“。王虎笑骂:”操,还用想啊“。王小虎道:”那是想操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了“。王虎拍了他头一下,道:”臭小子,什么操不操,这话从你嘴里出来怎么就变味了“。王小虎嘿嘿只笑,王虎半晌骂了一句”妈的”,似乎做出了决定,笑骂道:“看你小子欠操的样子,老子不操你,肯定让别人操了,妈的,肥水不落外人田,嘿嘿,小子,你的屁股要开花了”。9 L1 K! d  K- _5 s2 ]1 R! h* X

王虎象变了个人,淫笑着抱着王小虎往岸上走去,或许这才是王虎的本来面目,王虎将王小虎放在草地上,道:‘你妈的小子这么重“。王小虎躺在地上,看着王虎狗熊一样粗壮的身体,王虎用手用力的捋动着自己的鸡巴,让他更硬,紫黑的龟头在阳光下精亮。王虎蹲下道:’妈的,把腿分开”其实他已经用力分开王小虎的双腿,道:“你夹的那么紧干吗”。王小虎道:“爹,你那玩意那么粗大,能插的进去吗”。王虎淫笑道:“妈的,是你小子自己找的”。“爹,你笑的好淫荡”。“嘿嘿,看出来了?”。王小虎问:“刚才你怎么一本正经的样子”。“操,你小子就这么贱啊。王小虎嘿嘿笑,王虎吐了口唾液在手上,然后摸在自己的鸡巴上,龟头更亮,更大,鸡巴上的青筋暴着,王虎提起王小虎的双腿,在王小虎的虎穴上吐了口唾液,王小虎只觉王虎那灵活的大舌头在那虎穴上舔着,不时还往里面钻,又痒又酥又麻,爽的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似的弄得王小虎性欲高涨,自己猛力的打炮,王虎慢慢的向上移动,舔着王小虎的敏感处,慢慢的咬住王小虎的一个肉丸,王小虎的肉丸太大,他没法一下吃掉两个,接着,舔着王小虎鸡巴根处,然后向上吮吸着,咬者,舔着,”爹,干我“。王虎道:”急个鸟啊,待会干得你求饶“。他包住王小虎的龟头,王小虎只觉全身酥软,比起林道上那次爽多了,王虎的手不断的在他的虎穴口弄着,手指还往里面插。: E, ]; t% ~4 B6 u$ n; j

王虎吐出王小虎的鸡巴,一手握着自己的鸡巴,一手握着王小虎的鸡巴,然后龟头对着王小虎的龟头,马眼对着王小虎的马眼,一手捋动自己的鸡巴,一手捋动王小虎的鸡巴,王小虎只觉王虎的马眼有如变成的吸管,紧紧吸住他的马眼,而且弄得他想射,不是想射,是要射,“啊……啊……啊啊…………‘王小虎被王虎弄得射了,王虎的鸡巴居然将王小虎的雄精吃了进去,只是王小虎射的太猛太多,王虎吸足鸡巴移开,王小虎还射出了三股,力道不够,全落在他小腹上,王虎嘿嘿笑道:’你吗的,你小子整个一个雄精工厂啊,这么能射”。用手抹了王小虎腹上的雄精,然后抹在自己的鸡巴上,还有王小虎的虎穴上。
! ?6 t9 Q- Q0 ?! k4 M4 h, [: f
将王小虎的双腿架在自己肩上,王小虎只觉那硕大的热乎乎的龟头顶在自己的虎穴上,王虎道:‘妈的,你小子放松一点“王小虎只觉那鸡巴在使劲往里顶,只是那龟头也太大,王虎半天也没进去,王虎双手往两边掰王小虎的屁股,再用力,那马眼还吐出一些刚才吸入的王小虎的精液,王小虎痛得皱眉,王虎嘿嘿笑道:”待会就爽了,妈的,你小子自找的“。他猛的用力”啊……“王小虎叫出声来,王虎只觉一场大额兴奋,他的龟头已经塞了进入,不断的吐出刚才吸的王小虎的雄精,润滑着虎穴,虽然阻力很大,但是精液的润滑加上王虎的力量,那根粗大的鸡巴慢慢的进了去,王小虎只觉虎穴里面塞入了一更粗大的肉棒,满满的充实着虎穴,龟头终于顶到底了,倒是王虎的鸡巴还有不少露在外边,王虎喘了口气,居然继续往里,本来已经觉得爽的王小虎再次感到阵痛,那硕大的龟头居然捅破底,来了个超级大满贯。5 O7 d& z# }( _
, Y* M3 A: s9 c! c; U: y& F
王虎脸上是又爽又淫荡的笑容,道:’妈的,那火龙兽血还真厉害,哈哈,老子以前顶多做个大满贯,嘿嘿,没想到张长的鸡巴还能来个超级大满贯”他并没有动,道:“臭小子,你闭上眼睛干吗,看着我”。王小虎本来闭眼享受那种感觉,闻言睁开眼睛,看着王虎那粗壮的身体,王虎抓着王小虎的鸡巴捋动着,道:“妈的,小子,爽不爽”。王小虎嗯了一声,王虎笑道:“爽的还在后边呢”。王小虎觉得那冲破虎穴的龟头突然喷出水来,王虎居然在里面撒尿,“爹”。王虎听见王小虎叫他正一副爽的样子,道:“嘿嘿”。王虎那泡尿撒的爽快之级。王小虎被他尿的居然也想尿,但是又尿不出来,因为王虎尿完已经开始缓慢的冲杀,王小虎开始觉得还很不适,但是没过几下,那种爽快夹着无比的冲击波激荡起来,让他爽的想大叫,张大嘴喘气却没叫出声来,开始他虎穴还是艰难险阻,但是渐渐就变的舒畅起来,王虎用力的顶着,一次,再一次……“操,爽……”。不仅仅是因为王小虎的虎穴几乎未被干过,而是因为这个他正在操的孩是他的儿子,那种原自内心的刺激才是让他最爽的根源,抽插,每一下都深深的顶入,每一下都用力的顶入,每一下都爽爽的顶入。
0 C; N8 n, ^% h+ [1 Z: B: Z# }8 M
管他什么伦理,管他什么世俗,“我操……”,太阳下,森林里,小溪边,一个粗壮如胸的父亲用他粗大的鸡巴操着他的儿子,粗大的鸡巴在虎穴里面进进出出,让人全身血液沸腾,欲火燃烧着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爽着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小子,爽不爽?‘。”爽“。”大声点“。”爽……“王小虎大声道,王虎嘿嘿淫笑:”老子操爽你个小子,呼,嗯“。王虎用力的干着,肌肉撞击发出砰砰的声响,粗大的肉棍进出虎穴发出的声响,混在两人野兽一般的喘气之中,王虎不再是王虎,王虎象一只野兽,发泄着他的兽欲,没有任何花俏的动作,只有单一的插进去拔出来,儿子的虎穴夹着自己的粗大鸡巴随着每一次的插入每一次的拔出,给他带来前所未有的快感,那冲击波不停的激荡着,有如海潮一波未止,更强的一波已经席卷而来,没有什么能阻止鸡巴向前冲,没有什么能阻止再一次的退出,再一次的前进。( {( [/ r8 E2 E' t- `

草地上上演着激情的性交,父与子的性交,欲火已经吞噬了两人的灵魂,引发原自身体,心里最深处的欲望,赤裸裸的兽欲在草地上激情奔放”啊,……啊,操,操你“。”爹,用力操我“……不远处的草丛中四个与王虎差不多大的孩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上演着的绝顶好戏,草地上的欲火仿佛也燃烧着他们的身体,一个道:”哇哇,好壮“。”他的鸡巴好大……“。”你们说他们不会真的是父子吧“。”你硬了“”废话,你没硬啊“。四个孩相互看着每一个都顶着裤裆,”虚,小心被人家发现……“。# A6 f9 g7 m3 g/ b$ r
% s; o' R6 E; O& N- T8 K
凭王虎的功力又怎么发现不了他们。王虎低声笑道:’小子,那边有几个看戏的,嘿嘿”。王小虎也发现了,“爹”。王虎用力顶着,道:‘管他们干吗,让他们看好了“。王虎卖力的冲杀,”好爽啊……“。那四个偷看的人让草地上的两人倍感刺激王虎杀的更来劲,爽的更厉害,只操的王小虎一魂升天,二魂出世。

王虎猛的喉着:”啊……………………“。任谁也知道王虎射了,而且是非常非常的爽,”小子,老子操的你爽不爽“王虎喘着气,王小虎笑道:”爽“。”想不想我再操你“。”想“。王虎嘿嘿笑着却拔出自己粗大的鸡巴站了起来,对着那四个孩藏身的草丛道:’妈的,你们看够了没”。吓得那四个人一跳,王虎捋着自己的鸡巴,大声道:“出来”。那四个孩尴尬的站了起来,王小虎也站了起来,看见四个年龄与他差不多的孩,生的倒也粗壮,四个人都捂着下裆。

王虎招招手道:“过来”。王小虎看那四个孩你看我我看你,然后向这边走来,轻声问:“爹,你不会想把他们四个也……”。王虎嘿嘿笑着,仍然肆无忌惮大额捋着自己的鸡巴,那四个孩走近,其中一个干笑道:“你们好,我们不是故意的……你们还没来的时候我们就在那草丛里面晒太阳睡觉”。王虎笑道:“你们四个捂着干什么”。那四个孩不好意识的松开手,每个人都顶着下裆,王虎问:“看的过瘾麻?”。
9 D$ Y9 k4 W* i. K+ \0 |
“我们没看多少的……你们大声才把我们吵醒了”。王虎笑道:“那是没看过瘾了”。四个人不知道该说什么,王小虎笑道:“你们还不走”。那四个孩松了口气,撒腿跑了。王虎笑道:‘臭小子,你叫他们走干吗“。王小虎嘿嘿笑道:’我怕爹你给他们来个先奸后杀”。王虎倒是真的有这个想法,搂住王小虎道:‘妈的,你小子还真了解我啊“。! V8 ?! j3 v" F9 T" d" x

”嘿嘿,那当然,我是你儿子嘛“。王小虎得意道,王虎笑道:’妈的,知道我这么想还放他们走?”。王小虎道:‘爹,人家只是不小心看到嘛“。王虎嘿嘿笑道:”老子还没爽呢,妈的“他将王小虎按跪趴在草地上,粗大的鸡巴再次杀入…… ( L+ u, b: C8 I) s
) f0 G) j6 j  ~+ Y0 b9 c2 d
0 {0 V, ^3 x$ B( k. X
早上的太阳不是很热,但是很刺眼,王虎粗壮赤裸的身体屁股朝上,王小虎被他压在下面,“爹,天亮了”。王虎嗯了一声,道:“让我再睡会”。王小虎道:“可你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更何况王虎的鸡巴还插在他虎穴里,硬邦邦的,王虎迷糊着爬起来,拔出自己的鸡巴,然后倒在一边继续睡,昨天一直感到天黑,吃了些东西,没过一会又继续干,一直到半夜……
4 b% ]( Z; F% Y, n- z$ p4 `
王小虎倒是精神十足,爬起身,跳入水里,洗个干净,抓起衣服,一股汗味闻了闻王虎的,也是,于是扔到小溪里面洗个干净,这些年,他和王虎一起长大,除了隔壁的罗姨经常替他们洗洗外面的衣服,两人的内裤都是王小虎洗的。洗了衣服挂在树枝上,王虎躺在那儿,鸡巴竖着,还在打呼噜。, P, w/ |! V3 q- `9 n2 A# G# J: k( i

王小虎折了一根野草,在王虎的龟头上玩弄着,弄得王虎痒痒的,王虎伸手去抓,王小虎笑着移开,王虎自己却逮住鸡巴捋动了几下,放开手,继续打呼噜,王小虎又用草尖刺激王虎的龟头,还往马眼里面捅,王虎一把抓住他的手,一个翻身将王小虎压在下面,骂道:‘妈的,你个臭小子“。王小虎嘿嘿只笑,王虎翻过身,道:”把老子衣服拿来“。王小虎道:”衣服洗了,还没干“。王虎坐了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笑着问边上的王小虎:”小子,屁股还疼吧“。王小虎道:”里干得那么凶,不疼才怪呢“。王虎嘿嘿笑着,王小虎小声道:”爹“。王虎道:”什么?你还想要啊“。王小虎嘿嘿笑道:”不是,那个,能不能让我爽一下“。王虎将王小虎拉入怀里,握住王小虎硬着的鸡巴捋动,王小虎道:”不是这……“。王虎停下道:”妈的,大清早你就想让老子吃你这玩意啊“。王小虎干笑,道:”不是,那个,我把这个插进你那儿“。

王虎啪给了他一下,笑道:‘妈的,想操你老子啊”。王小虎有点撒娇的道:“行不行啊”。王虎道:“操,你这神情怎么像个娘们?’。王小虎干笑,王虎笑道:“妈的,你小子不饿啊,起来”。王小虎站了起来,王虎也站了起来,道:“去弄点吃的来”。王小虎哦了一声,没动。王虎笑道:’妈的,你小子怎么跟娘们似的,生气了“。王小虎笑道:”衣服还没干,你不能叫我光着屁股去找吃的吧,而且,我屁股很痛“。王虎嘿嘿笑着,道:‘妈的,你小子自找的,得,你在这儿休息,我去找吃的”。他拿了湿的内裤,运起内力,只见内裤白气蒸腾,片刻就干了,王小虎道:’还能这样玩?“。王虎笑道:‘学着点”,穿上四角内裤就去找吃的了。
$ K. O* w: r! W0 b+ I& C( r" z

【王小虎:“爹,小……”】- @# `; ^. `: S: V3 [, n
【王虎打断他的话:“儿子,老是提小扁,小心你也又小又扁啊”】/ W* ]* p; p3 j% O) `
3 J) F) ^- p! ?! O, i$ G" z
不一会儿就拿着些野果回来,山林得野果倒是又多又大,洗干净,丢了几个给王小虎,道:’妈的,臭小子,还不高兴呢“。王小虎道:‘没”。王虎笑道:“臭小子。老子有说不同意嘛,但是你总不能一大早就操吧”。王小虎立刻笑了,“真的?‘。王虎道:’老子骗你干吗”。王小虎高兴得跳起来,王虎笑道:‘妈的,你小子屁股不疼啊“。王小虎这才捂着屁股,道:’不疼才怪,老爹,那什么时候?‘。
, S4 R4 b0 C' z2 j% a  Z9 X
王虎笑道:’操,你急个屁啊”。王小虎道:“嘿嘿”。王虎将采来得药草洗干净,对王小虎道:‘趴下“。王小虎乖乖得趴在地上,王虎把药草用嘴嚼烂,然后吐在王小虎得虎穴上,王小虎只觉那火啦啦疼的地方一股清凉,爽的很,王虎道:”乖乖得趴着“。王小虎哦呢一声,拿着野果吃,王虎也吃了野果,然后又给王小虎换了药,王虎道:”老实待着,我去给你找点其他得药,妈的,让你小子贱,屁股开花呢吧“。王小虎嘿嘿笑,王虎给了他一脚,”老实点“。  o1 R+ C5 m5 j$ @( ?7 m

王虎去了大半个时辰才回来,手上拿着不少得药草,一边制药,一边道:”这儿没什么药,你将就点,妈的,昨天玩的过火了“。王小虎道:”爹,你好勇猛啊“。王虎嘿嘿笑道:”操的你很爽是吧“。王小虎也嘿嘿笑着,王虎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王小虎哎哟一声,王虎道:”妈的,有那么痛嘛“。王小虎道:”拍的不疼,但是带着那儿疼啊“。王虎道:”活该,妈的,知道疼吧,操,老子鸡巴还疼呢“。4 g+ K: X+ _5 N4 x
! ]' R# L- q) Y, z
这次的药效更好,王虎不但在虎穴外边抹,还用手指抹在虎穴里面,疼痛大减,王虎拉下短裤在自己鸡巴上抹了一些,然后拉上短裤,洗干净手,取了树枝上得衣服,已经吹干呢,穿整齐衣服,道:”小子,能不能走路“。王小虎道:“能”。站起来还捂着屁股,疼的龇牙咧嘴,王虎将衣服丢给他道:‘歇着吧,今天哪儿都不去“。5 h$ }) g9 [0 X! Y) a- S
) \. [( w3 g% E9 c, {6 ?- w  e
王小虎笑道:’老爹真好”。王虎笑了笑,道:‘知道你老爹好了“。王小虎高兴得猛点头,王虎在他脸上吻了一下,笑道:”妈的,满意吧“。王小虎幸福得流蜜,王虎道:”穿上衣服“。王小虎道:”这儿又没人,穿衣服很热“。王虎嘿嘿道:”老子怕看着看着忍不住再让你屁股开花,妈的,你知不知道你小子现在你简直是在诱人犯罪啊,妈的“。王小虎嘿嘿笑着,道:”爹,你是不是早就想操我了“。王虎踢了他一脚道:”你小子说话没大没小啊“。”问问嘛?“。# N0 E" [0 }, Y  @+ ?& Z
- S  H7 t8 C! O
王虎笑道:”妈的,你小子什么时候开始想我操你,那次你他妈得把我得内裤弄的全是雄精得时候?‘。王小虎脸一红,那是他十五岁得时候给王虎洗内裤忍不住拿了内裤放了一炮,结果弄的内裤上都是,王虎看着王小虎害羞得样子,嘿嘿笑道:’还骗我是鼻涕,妈的,当老子是傻瓜啊“。王小虎道:”你当时不是以为是了“。王虎道:”操,老子当时就知道是什么,给你小子留点面子“。

王小虎嘿嘿干笑,王虎道:”别笑了,快点穿上“。王小虎道:”可我想泡在水里“。王虎没辙,道:‘那你还不下去”。王小虎捂着屁股下了水,只露出一个头来,王虎坐在岸边看着他,王小虎眼尖,笑道:“爹,你又硬了”。王虎扔了个石头给他,道:’叫你穿上衣服“。王小虎嘿嘿笑,王虎道:”妈的,你小子也愣邪,看的老子就欲火上升,妈的,你一路上还不停得挑逗,害的老子差点没憋死“。

王小虎笑道:“爹,我可给你机会了,在岛上你自己打住的”。王虎道:‘操,你以为老子不想啊,可他妈的,谁叫你是我儿子来着,妈的,老子操儿子那叫什么”。王小虎笑道:’你最后不还是做了“。王虎嘿嘿笑道:“老子再憋就暴了”。“爹,你昨天站在那四个人面前,那姿势动作帅呆了”。王虎笑道:“帅吧,妈的,老子都快三十六了,还帅个屁”。王小虎道:‘爹,成熟嘛,再说你看上去就三十出头的样子“。王虎笑道:’那倒是,比你这种毛头小子成熟那是肯定”。# B' }" p, O( ~  @: o0 x4 S
王小虎笑道:“爹,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诱人犯罪?‘。王虎道:”操,学老子的话啊“。王小虎道:’我们喝了那火龙兽的血彻头彻尾的变了,爹,嘿嘿,你要是往那儿一站,以前十个姑娘顶多迷倒一个,现在最少九个,剩下那个还不喜欢女人的”。王虎哈哈大笑:“妈的,你小子挺会拍马屁啊”。王小虎笑道:‘我可说的都是真话“。王虎笑道:’好了,我们两个别在这儿自吹自擂”。王小虎道:“爹,用不用我帮你放出来”。

王虎道:‘妈的,你小子想要你老爹的命啊,靠,老子昨天射的差点连精血都射出来了“。王小虎嘿嘿笑着,王虎在裤裆捏了几下,道:”妈的,别说,那火龙兽的血不但让鸡巴粗大,肌肉雄厚,而且连人的体质气质都改变了许多,整个他妈的一个超级壮阳药,嘿嘿,还有那炼制的那多的火龙丹,嘿嘿,不知道吃了效果如何“。王小虎撩着水,道:’那个大狗熊给了他一粒,可惜你让他走了”。王虎道:‘妈的,你没见那狗熊看着你那眼神,嘛“。王小虎笑道:’我怎么看他是看着你啊”。王虎大笑:‘错了吧,小子,那家伙有恋童癖,就喜欢小的“。; P; j% F& \# l& ]/ _1 i8 b8 l

【王小虎:“爹,好像很多宝岛人不知道大陆情况啊”】" Y, ]9 l3 d0 j1 m9 Z0 M2 b. }
【王虎道:“被小扁欺骗太久了”】/ R1 K( i; X3 V1 p! W: y2 g
【王小虎:“爹,你怎么提那两个字,小心和他一样啊”】7 Z7 |7 Q8 s  `7 ]- Y6 E
【王虎大笑:“你老子我这么猛,不怕,不过……版主会不会封贴啊”】4 v! j( F: {$ ~+ I1 y
5 C5 o% p( D" I8 M5 P: l) ~
! K7 \% q$ Z6 d
王小虎笑道:’可我不小啊”。王虎道:“你小子笑的时候就像小时候一样”。王小虎苦着脸,“我有那么幼稚嘛”。王虎道:‘是可爱,妈的,你小子这么壮,居然看起来帅的有点可爱,怎么长得“。王小虎道:”可我想成熟啊“。王虎道:“你小子看起来满成熟的,就是成熟中带着那种大孩子的味道才是致命的诱人”。王小虎道:“这样啊”。. p% J% e% W2 A# V( `8 ~& m) D

这时听见说话声,一个男孩大洌洌的声音传来,道:’他们肯定走了“。”你那么大声干吗,万一没走呢“。居然是昨天那四个少年,看见王虎还一愣,王虎朝他们招招手,王小虎道:”爹,你可别那个啊“。王虎道:‘小子,老子干什么你管个屁啊”。王小虎笑道:“那我倒是可以看一场猛男奸杀少年仔的好戏了”。王虎道:’想的美“。
四个少年走近,其中一个道:”大叔你们还在啊“。王虎笑道:‘你们四个怎么来了”。四人尴尬的互相看了看,其中一个道:’我们闲逛来着,我叫孙元“。其他三个也自个报了名字,高大强壮的那个是赵东,有点胖的那个叫李魁,还有一个叫钱冲》。王虎嘿嘿看着他们,看的四人都发毛了,李逵道:‘大叔,我们不好那个”。王虎笑道:’妈的,那你们还跑来“。孙元道:‘告诉你我们闲逛路过来着”。8 A6 r. ~: N$ l2 b. S, u

王虎道:“这儿四野无人,闲逛到这儿来了”。赵东挺着胸膛道:’我们就住在那边的林子里面,我们是混江湖的“。王虎哈哈大笑:”混江湖?“。李逵道:”我们是强盗来着“。王虎笑的更厉害,道:‘你们还强盗啊”。孙元道:’大叔,我们很厉害的“。王小虎忍不住插口,道:‘多厉害?”。李逵道:’我们会功夫的“。王虎大量几人:”你们还会武功啊“。孙元笑道:‘我们就瞎练练”。李逵道:“谁说是瞎练练,我们很厉害的”。不理孙元朝他使眼色,王虎笑着问那个钱冲,:“你怎么不说话啊”。7 u2 l5 v5 a' o% x
" c: f/ D; X: Q$ k) {! E+ |
钱冲道:“不感兴趣”。王虎笑道:“那你什么感兴趣?”。钱冲不说话,孙元道:’阿冲他话少的很,你别见怪“。王虎笑了笑道:‘你们就十七八岁就当强盗啊,你们家大人不管”。四人都没说话,半晌孙元才道:’我们都是孤儿“。王虎倒是没想到。钱冲突然道:”他真的是你儿子“。王虎看了看王小虎,笑道:”问这个干吗“。钱冲道:”感兴趣“。王虎笑道:”是我儿子“。
" C3 ~0 t; {* L6 t* N. K/ _8 b
赵东道:“那你们咋干那个?”。孙元忙拉赵东的手,笑道:“大叔,他不会说话,你别介意”。王虎笑了笑,问:”你们这儿当强盗生意好吗?’。赵东道:‘不好,都一个月都没见人了“。李逵道:”我们就是玩玩“。王虎想着这四个人也是。除了孙元滑一点,其他不是老实,就是憨厚,那个钱冲倒是有点冷冷的,看着不透。孙元笑道:”这儿什么都有,我们还可以卖点野味“。$ J* i6 r# f9 w

王虎点点头,孙元道:’大叔,不如我们请你吃烤野味吧”。王小虎笑道:‘好啊“。四个人就跑去弄东西了。等四人弄了不少野味,山菇,野菜之类的东西来得时候,王小虎已经穿的整整齐齐的坐在河边,王虎老远就闻到酒香了,笑道:”还有猴儿酒啊“。王虎取了那酒葫芦,对着嘴大灌数口,笑道:“过瘾,好酒,好些年没喝道这么纯正的猴儿酒了”。孙元笑道:“大叔真识货”。赵东手上还提着好几个酒葫芦,道:“还多着呢”。

生火,洗菜,将洗好的野菜和山菇放入洗干净的野兔和山鸡肚子里面,撒上盐巴,架在火上烤着,不一会儿就流着油,再倒上些美味的猴儿酒,顿时野味烤的两面金黄,酥香四溢。撕一块,就着猴儿酒,虽然是酷暑当头,冒出一身的汗,但是吃起来那个爽快仍是让人回味王小虎和这四人年龄差不多,自然谈着少年人感兴趣的话题,连一向少话的钱冲也不时笑着,顶不住炎炎烈日,王小虎倒是大方的脱个光跳入小溪中,四个少年倒是放不开,脱的只剩下短裤下了水,在水里自然玩起水来,这森林本就在海边上,海边的孩子极少有不会游泳的,只是四人对王小虎,依旧不是王小虎的对手,在水里,王小虎比鱼儿还要欢,王虎独自一个人泡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看着五个少年在那儿尽情玩着。五人渐渐熟了,就玩的更放开了,首先是孙元那小子,称李逵不注意,一把扒掉李逵的裤衩,害的李逵大羞,四人一起生活,其实各自光屁股都是经常见,问题是不光有王小虎在,更有王虎在一边看着,那李逵不乐了,抢着去扒孙元的裤衩,孙元滑的很,李逵那胖墩的身体哪能扒下孙元的裤衩,只是孙元忘了赵东和钱冲二人,两人把孙元按住,让李逵扒了他的裤衩,孙元大叫着……呵呵,赵东和钱冲都提着自己的裤衩防备着,他当然得不了手,倒是没防到王小虎,王小虎一手一个将两人得裤衩扒了下来,笑道:“嘿嘿,大家这下公平了”。

五人相互看着下体,王小虎得毫无疑问乃是最大,第二的李逵比他小了许多,最小的却是孙元,王小虎的最大,四个人就叫他老大,,李逵大笑孙元道:“你的怎么又变小了”。孙元想找个缝儿钻进去,有些恼怒道:“你高兴个屁啊,你和老大比比”。李逵道:“我不和老大比,就和你比”。孙元道:“你小样软着这么大,硬了也长不了多少,要是硬了,你能比过我”,几个大男孩互相玩着,不片刻就都硬了起来,那李逵的果然膨胀系数不大,但是仍比孙元的大上许多,孙元更是羞了,看见王虎也在看着他笑,于是捂住下体,道:“不和你们玩了”。人便往岸上爬去,却叫赵东给抓住腿,托下水来,李逵那小子伸手就抓住孙元的鸡巴,一边笑一边撸动道:“阿元,不要生气嘛,我替你爽”。: J; K9 h% N  d0 C" h) C. |; o' w4 r

孙元想去拨开李逵的手,却叫钱冲按住,别看老实的钱冲很少说话,关键时刻就得出手,王小虎偷看了王虎一眼居然发现王虎正看着他笑得淫荡,倒是有些许尴尬。孙元不片刻就叫李逵给撸的射了出来,然后灰溜溜的爬上岸,抬不起头见人似的穿上衣服,其他几个少年笑着也穿上衣服,李逵拍了拍孙元的肩膀笑道:“嘻嘻,阿元,爽吧”。孙元将他推倒在地上,倒是真的有些生气,王小虎大笑道:“大家玩玩嘛,别生气,嘿嘿,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壮嘛”。一听这话,几个少年顿时来了精神,连孙元也不例外,挤在一起,王小虎从袋子里面取出四粒那火龙丹,大家看见那火红的药丸,伸手便抢,孙元手快抢了两粒,李逵倒是一粒都没抢到,王小虎笑道:”阿元,你要是吃了那两粒,嘿嘿“。孙元高兴的道:”当然是无敌了“。王小虎踢了他一脚道:‘我怕连命都没了,这药厉害着呢,而且嘿嘿,效果十分的好”。孙元只是故意气李逵来着,见李逵求饶的样,就把那粒给了李逵,李逵拿着就想吞下,王小虎拦住他,笑着在几人耳边小声说了一通,四个少年兴高采烈的和王虎告辞跑了。

王虎穿上衣服,王小虎笑道:”爹,很失望吧,不过人家已经走了“。王虎笑骂道:’妈的,你个小子,老子会不知道你想什么”。王小虎嘿嘿笑,王虎道:“走了,你晚上还想在这儿过夜啊”。王小虎道:‘他们……“。王虎笑道:”妈的,走不是正合你意嘛“。王小虎道:”什么合我意,只怕是爹你昨日操劳过度,今日无力在举“。
3 [; u: b! k4 ?3 _6 H. ]4 L( A
王虎笑道:”要不要试试,保证你梅开二度“。见王小虎跃跃欲试的样子,敲了他一下,道:’妈的,你小子贱啊,操”。王小虎笑道:“嘿嘿,爹,什么时候让我开你一炮”。王虎道:“开你个头,妈的,还不快走”。王小虎忙追着王虎去了。0 D1 ~+ L& y- _; g3 w* y

×××××××××8 l, G0 F) M4 w1 N3 |
9 N) O4 y9 n) I% e' C! n
天渐渐的黑了下来,好在已经可以看见不远处的小镇,两人进了镇,便看见一家小酒店,正好肚中饥饿,两人便进了去,酒店虽小,倒是也干净,松油灯不但将酒馆照的腾亮,而且带着淡淡的清香,靠墙桌坐着猎户打扮的人,一个机灵的小二跑过来,招呼两人在窗户边上的桌坐下,问道:“两位客官要些什么,我们这儿有上好大额虎骨酒,还有新鲜的鹿肉”。
1 T: r- r2 C5 V* N8 {
王虎对王小虎笑道:‘小子,你要不要喝酒“。王小虎虽然也将近二十了,但是以前王虎不允许他喝酒,闻言心中高兴,笑道:“小二哥,好酒好肉你尽管上就是”。小二叫了一声:“好勒,客官,马上就送上”。! d7 B# L2 R( P

烤鹿腿和酒很快就上来了,王小虎倒了一碗灌下笑道:‘这个酒不错”。又喝了一碗,王虎喝了一口,放下碗笑道:“你是没喝过好酒,不过这就倒是货真价实的虎骨泡出来的”,见王小虎又倒了一碗,他按住王小虎的碗,道:’妈的,你个小子小心喝醉了“。王小虎笑道:”没事……“。
$ P' ^4 e. Z) N* G# v% N$ t$ w
只是等离开酒馆的时候,王小虎有点站不稳,王虎扶着他往对面的客栈去,王小虎垫着步子,醉话道:”爹,我想干你“。王虎道:‘妈的,你个臭小子,叫你别多喝”。王小虎笑道:’我高兴“。他一边走,一边脱衣服,王虎制止他道:‘妈的,马上就到了”。王小虎醉醺醺的问:“那你是不是让我干你”。王虎笑道:“臭小子,不能喝还逞能”。
( X  J5 M$ W, L# t7 A% y
客栈的伙计倒是眼尖,领着两人直接倒了一间客房,王虎刚转身关门,回头一看,王小虎已经脱的精光,胯下那家伙硬挺着,在酒劲的刺激下,那硕大的龟头怒睁独眼,而且王小虎一个猛扑,将王虎压在下面,嘿嘿淫笑道:“爹,我要操你”。王虎推起他道:‘妈的,总的我脱了衣服吧“。王小虎哦了一声倒在床上,王虎刚脱下衣服王小虎已经呼噜个不停,王虎骂了一声,然后上了床,搂着王小虎睡下。7 Z$ r7 W' V3 }' p- Z3 o

夜半,王虎只觉自己的鸡巴被王小虎抓住撸动着,王虎轻声道:’小子,酒醒了”。王小虎嘿嘿干笑,王虎道:“妈的,不会喝酒就不要逞能”。王小虎道:‘我高兴嘛“。王虎抚着他的背,笑道:’高兴个屁啊,手上用点劲,哦,舒服”。王小虎嘿嘿笑着,王虎出的气中还带着酒味,结实的胳膊搂着他,王小虎手握着王虎的鸡巴打炮,王虎一边享受一边抚着王小虎的背,王小虎笑问:“爹,我……我想干你”。王虎嗯了一声,王小虎不满的使劲捏了一下,:“你听见没”。王虎笑着抓住王小虎的鸡巴:“这么硬”。王小虎嘿嘿爬了起来,分开王虎的双腿,挺枪便杀。奈何那货儿的确过于粗大,他半天也没进去,王虎大笑:“妈的,你小子这么猴急干吗,先舔”。王小虎噘嘴道:‘我才不舔呢“。王虎道:”那你也弄点口水润滑啊“。

王小虎嘿嘿笑着吐了口水抹在王虎的虎穴上,然后又抹些在自己的鸡巴上,再次兵临城下,用力,还是进不去,王小虎嘟噜道:’妈的,太大了原来也不好”。王虎大笑:“妈的,老子的后边已经十几年没被干过,当然紧呢,用我干你的那方法”。王小虎一拍头,干笑道:‘我怎么忘了“。伸手抓住王虎的鸡巴用力捋动,只是王虎半天都没有要射的兆头,王小虎甩了甩手,道:”爹,你能不能快点,我手都酸了“。王虎骂道:’操,这事能快嘛,用擒龙手”。' h# w) K7 _: ]0 D% ]% h* `7 _- X

王小虎在王虎那根粗大的青龙上面施展开擒龙手,王虎爽的不断发出喔,哦的声音,刺激的王小虎欲火更旺,但是已经第三遍施展一百零八式擒龙手,王虎依旧没有射出来,王小虎问:“爹,你什么时候出来啊”。王虎道:“快了”。王小虎道:“你刚才也说快了”。王虎道:‘操你个小子,你自己技术太差,妈的“他爬了起来,自己掌握住自己的鸡巴,猛烈的打炮,王小虎看着粗壮的王虎自己打炮的样子,顿觉欲火焚身,于是站在王虎对面同时开炮,王虎一边努力,一边道:’小子,你知道嘛,每次老子看见你,都觉得裤裆里面硬的发涨,在岛上,虽然是因为火龙兽的血,但是,哦,你小子第一次插在船上,看见你插进那女的小穴的那一刻,老子当时就像把你就地阵法,奶奶的,哦,哦,。喔,我要射了”。王小虎飞快的将自己的鸡巴抵在王虎的上面,马眼对着马眼,王虎的雄精猛的如火山喷发似的,王小虎全力运起驭龙诀。一股,两股,……王小虎觉得已经吸满了,王虎还在射,终于,王小虎一松手,王虎整个喷到王小虎身上。

王小虎握着吸满王虎雄精的鸡巴,马眼吐出许些雄精在手心,将硕大的龟头抹的油亮,对着王虎毛茸茸的虎穴,再吐出许些雄精在王虎的虎穴上,“爹,我要插进来了”。王虎骂了一句到:“废话,快点”。只觉顶在虎穴的鸡巴猛地用力往内,一边往前一边吐着雄精润滑,终于,硕大的龟头进了去,后面自然水到渠成,不过倒是费了王小虎使出吃奶的力气来,还弄了满身的汗才杀了大半进去,王虎弹性十足的虎穴紧紧的夹住他的粗大鸡巴,随着王虎有力的呼吸一张一驰,弄得王小虎好不酥爽,趴在王虎宽厚的背上,呼呼喘气。. z7 l, @. J9 E( c

王虎笑骂道:“妈的,你小子干吗,继续往内”。王小虎笑道:“爹,再往里面就穿了”。王虎嘿嘿笑道:“要得就是那个效果”。王小虎也是嘿嘿一笑,然后直起身搂住王虎的腰,继续使劲往内,用力,透过最后的障碍,然后霍然开朗,王小虎学着王虎,在里面撒起尿来。王虎骂道:‘操,你小子刚才不上厕所,是不是就等着干这?’。王小虎嘿嘿直笑,王虎道:“操,快点”。王小虎笑道:‘爹,等不及了?。王虎道:’臭小子,你再不动,老子就不让你玩了“。; Q5 o4 n9 F; k

王小虎吸足一口气,道:”来了“。缓慢的拔出,然后慢慢的往里,激闪的冲击波一般的快感让王虎全身酥爽无比,忍不住嗯出声来,王小虎的欲火被彻底激起,几下之后待虎穴稍微顺畅,就迫不及待的猛烈的冲杀起来,长达八寸的粗大鸡巴在虎穴里面纵横冲杀,那每一次带来的酥爽如同爆炸后的冲击波一样瞬间激荡在全身的每一处,全身仿佛都在干那事似的,超呼想象的快感中夹杂着痒麻的感觉让王小虎觉得非得用力冲杀带来的快感才能去掉那痒麻的感觉。

何止王小虎爽,王虎被操的更爽,他不是没有被操过,但是从来没有人能带给他这么强大无比的快感,这种感觉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强烈百倍前辈的快感让他全身奇爽,比之他操王小虎时那种快感丝毫不逊色,甚至更强,其实两人喝了火龙淫兽的血后在这种事上不但自身感觉上升的一个无与伦比的高度,其实就算不是王小虎,换个人也能很爽,而且若是操其他人也能给人带来无边的快感。只是没有这般爽罢了,毕竟等若两人的快感加在一起,更何况操他的这个几乎与他一般雄壮的年轻人还是他的儿子.

王小虎伏在王虎的背上,屁股始终不停的涌动。两人那种情形实在和野兽没有什么区别,酥,麻,爽每一下都让两人极为享受,操王小虎爽,被王小虎操也爽,虽然同样极爽。但是两种感觉之间还是不同,让人欲仙欲死,两人的动作和声音迷荡在房间里,更透过缝隙传了出去,这小店今夜虽然没有客人,但是守店的小伙计倒是听得清楚,开始还笑两人,心道:“那滋味必定比起小红差远了”。但是随着那声音不断的传来,小伙计竟然发觉自己的小弟居然硬了,而且是硬的如同铁棒似的,他偷偷的上楼,趴在门缝上偷看,床上那两个雄壮的身体让他心狂跳,两人来得时候他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偷偷的想看两人的躯体,或许是两人过于雄壮但是裹在衣服里面那种神秘感让他如此这般想,但是此刻不但看到两人雄壮的躯体,看见两人那无与伦比的粗大鸡巴,更看见两人在床上做着那事,让他更觉得硬了,手忍不住的插入裤裆,床上两人正在紧要关头,自然不知道有人在外边偷看,只是床上的火热场面让他几乎血脉暴烈了。

10
/ y0 [! e8 b2 e2 l1 X8 W
王小虎哪管得了门外是不是有人偷看,更何况这让他更觉得刺激,相比当日在树林里面王虎干他时被四个小鬼偷看时也是这般刺激吧,王小虎奋力搏杀,王虎得虎穴比起那个船上得美女不但更紧,而且让他更爽,爽的几乎全身痉挛,那种刺激让他几乎一直在临射状态,操,王小虎发出“吼”“吼”的叫声,大鸡巴在虎穴里面挤出挤进,掺杂在肉体的碰撞声音,混和着王虎低沉的喉音,一时间满屋都是极为淫荡的声音,更加刺激门外偷看的的那个店小二血脉暴涨,手在裤裆里面已经不能满足了,干脆拉出鸡巴使劲捋动起来,居然看着就感觉每一下都爽到心眼里面。

王小虎只觉得整根鸡巴在虎穴里面爽的实在是过瘾,尤其极为敏感的龟头,更是酥麻爽呆了,每次拔出,每次插入,无不大开大合,每次都从龟头一直爽到鸡巴根部,然后那无敌的爽劲便如同水从粗大的水管急速喷出似的瞬间充满全身的每一个细胞,每一寸肌肤,甚至每一根汗毛,舒张的毛孔不但流出汗来,根溢出不少油,王虎也几乎是同样的感觉合状况,两人不一会儿全身就大汗淋漓,而且油光发亮,健壮的躯体在油灯下面明暗交替……* Y  E3 i8 ]& b0 `, {: p2 B/ |
% r' d6 T) v* ^( E+ L; R% A0 ]
王小虎爽的起兴,大声吼叫起来,仿佛发春的野兽一般,而且大声叫出声来,让那种爽劲不但更爽,而且爽到骨子里面,王虎也激烈的回应着,低沉的成熟声音,发自骨子里面爽出来的声音,不但刺激的王小虎更加卖力,刺激的门外的小二哥全身俱爽,仿佛自己参加了这场激烈的战斗一般,而且那声音刺激的他兴奋异常,没几下就喷射出来。虽说木板隔音,但是两人的声音实在是太有穿透力,几乎整个客栈都可以听见那荡魂的声音,谁说不是收购野味皮子,还有药材的季节,但是客栈里面还是住了七八位客人,开始还没觉得什么,甚至有个别还骂“变态”,但是后来那声音居然捂住耳朵也能渗入身体里面,个个阳物高举,其中一上了年纪的更是兴奋,他已经十年不能高举的家伙居然硬如铁棒,和他同屋的是他的一个小伙计,老头本来没有这种癖好但是那声音实在刺激的他火火的,更何况好不容易才挺起来一次,不用实在是浪费,他偷偷的摸到小伙计的床边,发现那小伙计的身体不断的晃动,猛地拉开小伙计的被子,烤,那小伙计正在打枪,一愣,但是老头已经压住他了。另一间房里面三个大汉更是光光的三人在地板上玩起来三人大战,最后的那间房的两位客人早就忍耐不住了,开始各自打枪,然后互相打枪,作后交叉吹了起来。% Y- D, N8 _/ a$ ]

王小虎和王虎可不知道整个客栈已经被两人雄浑而且刺激的声音搞得如火如荼,两人只管不停的征战,不停的制造出极尽淫弥的声响出来,享受着那欲仙欲死的快感,王小虎紧缩的精关不断的受到雄精海啸般的冲击,终于在忍了三百八十六次狂猛的冲击之后,有如冲开堤坝的洪水一般,但是又只能沿着被挤的窄细的通道急速向前,终于在龟头马眼处获得自由,“啊…………………………啊…………啊…………”一波接着一波猛烈的喷射,王虎道:‘小子,别停“。王小虎于是一边喷射一边冲杀,雄精和爽劲也加了劲似的。更爽,更冲,更过瘾……, z* G9 H  \; T9 |: V" g/ b
+ S4 j  C2 }4 W, J
王小虎终于射完了,射的全身酥爽无比,射的荡心涤魂,爽的无与伦比,意犹未尽的他准备再接再厉的时候,王虎一个翻身,然后王小虎的鸡巴就从王虎的虎穴里面退了出来,王虎站在地上,将王小虎的双腿架在自己肩上,抹了一把王小虎鸡巴上的淫液,再抹在自己的鸡巴和王小虎的虎穴上,王小虎当然知道他老子想干什么,道:”爹,我还没过瘾呢“。王虎笑道:”妈的,你小子射的那么凶,歇一会儿“他”嗯“呢一声,挺着自己粗大的鸡巴往王小虎的虎穴里面杀入,还好王小虎没有感觉到第一次的那种痛楚,反而涨涨的让他很爽,事已至此,当然不可能让他老爹下马了,只好任由王虎挺杀,自己握着自己的鸡巴捋动。王虎的冲杀开始还是非常的缓慢,但是渐渐便凶猛异常,威力如同火炮,速度却似机关枪……% b' B1 L' r% ~) y! w) Z
门外偷看的小伙计已经第三次射了出来,爽是爽,但是爽的鸡巴生痛,而且货全部清了,再也射不出来。屋内战况正紧,王虎一上马,立刻展开迅猛攻势,杀的王小虎爽的差点死掉,荡人心魂的声音再次弥漫在客栈里面,门外小伙计正在观战突然发觉多了两个人,那两人居然光着屁股,看见小伙计做了个禁声的手势,小伙计开始还有些别扭,但是那两个身材也不错的猎户居然在走廊上一边看一边打枪,一个人居然还抓在小伙计的软软的鸡巴替他打枪,搞得小伙计再次的硬了起来,王虎感觉到屋外又多了两个人,更加卖力起来,于是火爆的场面,刺激的声音。上演了一场猛烈的战斗。% ?1 }3 T) W7 k) U: ]

王虎杀的好不过瘾,好不爽快,简直是棒极了,只是也太爽了一点,居然才半个时辰就射了,烤,王小虎刚才还弄了一个时辰呢,只是王虎并没有放过王小虎,在王小虎的抗议声中继续征程,外面的那两个猎户和那个小伙计在走廊上就干了起来,而且毫不掩饰的叫出声来,就算王虎和王小虎是瞎子,也知道外面有人了,外面走廊上的两个猎户将那小伙计夹在中间,可怜那个小伙计被人前后夹攻,而且听着屋里那声音,想着屋里面那火爆的场面,没几下就又一次的泄了,还好,那辆个猎户刚才已经射了两次了,这次由于更刺激,所以射了之后也觉得浑身乏力,只能在外面继续偷看屋内的战局。( u% N- w6 B9 |& B

王虎的粗大鸡巴不停的进出王小虎那嫩嫩但是却紧紧的弹性十足的虎穴,笑道:‘儿子,你的小穴比老子操过的最好的女人还棒啊,简直是极品“。王小虎笑道:”爹,你的不也是“。王虎大笑:’妈的,少拍马屁,你小子就上过一个女人,知道个屁啊”。王虎丝毫不停的冲杀,王小虎笑道:“爹,用点劲”。王虎道:‘妈的,还不过瘾啊,老子操死你个小鳖蛋“。王小虎道:”什么雅……哦,那你不是老鳖蛋了“。王虎骂道:’操,老子操你的不是龟头来着,哈哈,操,我操……”。王小虎实在不明白怎么扯上鳖蛋了,不过爽字当头,哪有闲功夫想那个,操的好爽啊……王虎不出声了,速度却加快了一倍,王小虎知道王虎已经快要到顶峰了,果然不出所料,王虎高速冲杀了近百下,终于大吼一声,激烈的喷射……6 e3 i3 w; e$ c# g
5 i! D& v# w% i" d2 c' y
王小虎这次没有让王虎继续了,而是学着王虎刚才大额姿势,将王虎的腿架在肩上,站在床下开炮,的确更方便省力,而且更容易深入虎穴,熟练的开始炮击王虎的阵地,战斗此次打响,相对前面的战役而言,这回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王小虎充分享受着操老爹大屁屁的乐趣,王虎则享受着被儿子那粗大的鸡巴操带来的无边酥爽,还不停的指点着王小虎各种技巧,让王小虎发挥的大汗淋漓………

! b/ F! C% s) P9 _  P
11



王虎更是卖力的配合,本来的虎穴在他的内功的操纵下象活了一般,更像一张嘴似的,不停的挤压吸着王小虎的粗大鸡巴,所以王小虎二十几下就射了,王虎那个得意的笑,王小虎怎能心甘情愿,再次挺杀,而且抓住王虎的鸡巴玩弄,扰乱王虎施展那套功夫。* h+ h" b: e+ W! K

“嗯……嗯…………”王小虎随着节奏哼着……2 t& K7 J! u5 V# Y. C3 W
“好小子,再使点儿劲……啊……”8 ~2 z& H. T/ I5 S# @, T5 b% a
“嗯…………”
“啊……啊……嗯……我快出来了……啊……啊…………“啊……我…………啊……”
“啊!……啊!……快!”
0 h. ~3 [1 O8 x" j
激情喷射……

王虎搂着王小虎,躺在床上,抚摸着王小虎的背,在王虎结实的臂腕中,王小虎闻着王虎身上那诱人的味道,胯下之物再次顶起,王虎握住他不老实的东西,在他耳边笑道:‘好了,妈的,你小子行,我怕外面的人就要精尽人亡了“。王小虎被王虎说话的气弄得耳朵又痒又舒服,道:’爹,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l5 n5 c; E* j
( m: F2 b) M$ {& I- V
王虎笑道:“那当然,嘿嘿”过了半晌,王虎拍了拍王小虎的屁股道:’妈的,起来,去洗个澡,操,全身都是汗,妈的,你小子还射了我一身”。王小虎嘿嘿直笑。门一开,门外的三人忙往楼梯道跑,王虎笑了笑,门口地上数滩精液,两人差点踩上。

明月当头,王虎和王小虎在院中打起一桶桶的井水,冰凉的井水当头淋下,洗去满身的赃物,风吹过来,顿觉全身清爽无比。洗了个干干净净,回到房内,王虎那张床上面不但被两人刚才大战的汗浸透,而且还有许多雄精,当然不能睡了,于是两人挤在王小虎的床上,相拥而眠太阳冲窗户照在床上,王虎醒来,王小虎还睡得香,脸上满是笑容,而且手还抓着王虎的鸡巴,王虎把自己的鸡巴冲儿子的手里面解放出来,王小虎倒是没醒,昨晚可能劳累过渡,呵呵,王虎穿上短裤,赤着上身,就下了楼。6 `3 W$ k0 R* i$ S# @) V* o

店门还关着,也不见小二,王虎往后院走去,厕所倒是很好找 ,进了厕所,倒是十分清洁。那个店小二正蹲在那儿,店小二看见王虎从外面进来,顿时觉得全身血流加速,早上的阳光不是很烈,照在王虎那雄壮的躯体上,壮硕的肌肉在阳光下洋溢着健康的光泽,丰富的体毛却清晰的根根可见。王虎只穿者平常穿在里面的短裤,虽然宽松但是仍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里面那粗大的鸡巴的轮廓,近乎完美的粗壮身躯让店小二血脉沸腾起来,王虎当然看见店小二在看他,倒是毫不介意的站在店小二边上的便拉出那粗大的鸡巴尿了起来,店小二只觉自己马上就要暴了,全身憋的难受,那粗壮的身躯离他不过一尺,那粗大的鸡巴清晰的呈现在他的眼前,那么的清晰,那么的近,甚至能闻到王虎身上那中极为诱人的男人的味道。

王虎握着鸡巴任意挥洒,一泡尿撒的顺畅无比,全身酥爽,尿完,挤干净尿,还抖了抖,店小二清楚的看见那最后的一滴液体在空中飞落,王虎还捋了几下鸡巴。店小二觉得自己快要爆掉了。
/ D! o: R8 q3 q) Y3 ~0 D. B5 f
王虎当然看见店小二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笑着往边上移动了一步,店小二兴奋异常,那粗大的家伙居然就在嘴边,那雄壮的那人正握着自己的粗大鸡巴对着自己阳光一般的笑,那硕大的龟头上面的每一个细胞都可以清晰的看到,那味道象来自深深的海洋,雄壮的味道,男人最浓厚的味道。# }. g3 u" W' v0 Y
2 t: g8 ]4 U: g
王虎发觉那小二实在是呆,不过长得还不错,于是晃了晃鸡巴,店小二看着那鸡巴上下,居然还碰着他的鼻尖,萨那电一样的感觉传遍全身,好爽,王虎笑道:“张嘴”。店小二呆了,抬头看着王虎,“我?”。王虎笑着点点头,店小二觉得自己的鸡巴快硬的断了,天哪,他叫我咬他的鸡巴,我可以咬他的鸡巴,还没等他继续幻想,王虎已经将他的粗大的鸡巴往店小二张开的嘴里面送。

那硕大的龟头进入店小二的嘴里,和嘴唇接触的瞬间,那麻麻的感觉,那饱实的感觉,那触电一般的感觉,那是万千的感觉混于一体,那粗大的鸡巴进入嘴里,那样的充实,那样的饱满,电流刹那间几乎将店小二爽到天堂或者如同地狱……王虎将鸡巴塞入÷店小二口中只不过一瞬间,但是店小二却感觉过了一年似的,王虎只是感觉着将鸡巴插入一个陌生的嘴里的快感,倒是不知道店小二萨那间的极度快感,王虎看着呆呆的店小二道:“会吸屌吧”。店小二这才回过声来,咬紧王虎的鸡巴卖力的咬,卖力的吸……卖力的舔,做着他的嘴和舌头能做到的一切。

店小二的手握着自己的鸡巴疯狂的捋动,嘴巴卖力的吮吸着,咬者,王虎倒是感觉也很不错,原来只是看见店小二一直盯着他,于是一时兴起来着,没想到还挺爽,粗大的鸡巴虽然没完全硬起来,但是仍然将店小二的嘴塞的满满的,阳光照在赤裸的身上暖暖的,粗大的鸡巴在店小二嘴里被咬的爽爽的,王虎觉得很不错。
9 @/ v  W5 g( u9 X. x4 l5 {* v
这时一个大汉进来,店小二发觉忙想吐出来,但是那粗大的鸡巴如何能吐的出来,那个大汉倒是呆了一下,就褪下裤子蹲在店小二边上,看店小二替王虎口交。店小二虽然看不见那家伙干什么,但是听见他的粗粗的喘气,倒是放心的替王虎咬起来,那大汉昨晚只是听见那销魂的声音,和同屋的猎户大干,刚起来撒尿,没想到看到这一幕,虽然平常对自己的身材鸡巴极有信心,但是看见这个男人,他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男人。他蹲在边上看着自己猛烈的打炮。
! F# h! v% M9 h  r
“爹……”。王小虎的声音刚到,人就进了厕所,看见厕所里面一个一边打枪一边替老爹咬鸡巴,另一个羡慕的在边上打枪。王虎朝他招招手,王小虎笑道:‘我说你一大早怎么不见了“。掏出鸡巴撒尿。
! G1 `9 }& p! @- t: [2 A
大汉蹲在店小二边上,王小虎就在大汉边上撒尿,大汉看见进来一个象熊一般壮硕的小伙子,掏出一根粗大的鸡巴,丝毫不顺色于先前的男人,不管王小虎正在撒尿,一把抓住王小虎的鸡巴,王小虎猛地被他抓住,弄了个措手不及”操%“。尿还没止住,那大汉就往嘴里塞,结果喷了大汉一脸,剩下尿在大汉嘴里。# i) e# T& ~5 i, E( G7 C) |& V

12上5 s+ v; G$ a6 B) G

王小虎还从未这般撒过尿,一边放水,一边享受那大嘴的吮吸,那舌尖还不时的顶在马眼之上,一个爽字了得。爽快的尿完,那大汉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王虎侧头看着王虎似乎十分享受那小二替他吸龙的感觉,加之大汉似乎没有放过他的意思,于是,阳光下,和风里。父子两人站在那儿,鸡巴被两张嘴吸着,不但刺激而且甚是爽快。
  f1 L5 V  F: D% x1 h' Z* F
已经累得那店小二的嘴发软了,王虎丝毫没有要射的兆头,甚至鸡巴都没有完全的硬起来,倒不是王虎硬不起来,只是觉得软软的被人吸着异是过瘾,看那小二越吸越没劲,倒是知道那小二累了,于是仅将硕大的龟头留在小二嘴里,吸了口气,自己握住鸡巴,用力捋动,鸡巴硬起来,手速度渐渐加快,王虎猛地打了百下,然后射了出来。店小二只觉滚烫的雄精萨那射在他的喉里,王虎喘了口气,店小二依旧意犹未尽的吮吸着他的龟头,王虎笑着拍拍他的头,然后抽回自己的鸡巴,纳入裤裆里面。走到王小虎后边道:‘小子,快点“。

王小虎干笑道:”这个能快嘛?还没到点“。王虎看看天上的太阳,道:”迟了上路天就热了“。王小虎笑道:”那就算了“。他想拔出鸡巴,但是王虎从后面拥住他,笑道:”妈的,臭小子,我来帮你“。王虎伸手握住王小虎的鸡巴,替他打炮,王小虎觉得十分刺激,王虎宽阔胸膛、结实的臂腕紧紧的拥住他,而且那裤裆里面的一大砣东西顶在他的屁股上,那是比阳光更暖和的感觉,来自内心的温暖感觉,自己粗大的鸡巴在父亲的手里前后捋动,王虎的另一只手不停的抚摸他的胸部,龟头在那大汉的嘴里被伺候的无微不至,那种爽快……* W- O0 ^- K% W8 Z- c- _9 ^
" v, A9 i( a+ ?! [) Q
”臭小子,快点射……’。…………“哦,爹,用力……”。…………“快了没……”…………“哦……哦,啊……快点,用力,呜,快……啊……………………”王小虎狂射出来,让那大汉舔食干净,王虎又拿着儿子的鸡巴将龟头上的雄精在那大汉的脸上擦干净,才替王小虎将鸡巴收回裤裆里面。

两人一转身才发现厕所门口居然有五个男人一边打炮一边流着口水,看边上的小二,定是他招来的。那个刚吃完雄精,还意犹未尽的舔着嘴唇的大汉有些得意的朝他的同伴笑。
王虎可没想在这儿和这些不相干的人纠缠下去,径自带着王小虎在那些人失望的眼神中离开。离开这个小镇,一路荒山野岭之后,很快就回到两人居住的龙泽村。
( o2 ]( [+ A& I  v% @0 k8 v, U0 n! K
进入房门紧锁的屋里,一切虽然摆放整齐,但是却落了一层灰,离两人那日出海打鱼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罗馨已经不在了,村里的老人告诉他们罗馨在两人出海后的第四天独自驾着小舟去寻找两人了,至今未归,王虎无赖的苦笑,王小虎道:“爹,你真的不知道罗姨的心思吗?”。王虎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 E' j# {. T/ E% _+ g8 T
王小虎问:‘那我们接下来去哪儿,离开这儿,还是留下,还是去找罗姨?“。王虎道:”小虎,再过两个月你就十八了吧“。王小虎点点头,”怎么了“。王虎笑道:”你记得我和你讲过的事吗,作为驭龙诀的继承人必须去少林寺当一年的和尚“。王小虎想起在岛上王虎传他驭龙诀时说过这么回事,干笑道:’不是吧,爹,真的要当一年和尚,能不能过几十年再去啊”。王虎啪的给了他一下,王小虎捂着头道:‘爹,我都这么大了,能不能不打我头啊“。2 [- z$ @* F  t0 Y% t; ^$ C

王虎嘿嘿笑道:”妈的,你再大也是老子的小子,老子想怎么就怎么“。王小虎道:”爹,你笑的好生淫荡“。又被王虎拍了一下,王虎笑道:”妈的,没大没小的“。王小虎嘿嘿笑,王虎继续道:“你小子只要不怕死就尽管等上几十年,不过我看你是活不了几十年的”。王小虎笑道:’爹,你别把我当小孩哄好不好“。王虎笑道:”我教你驭龙诀时没和你说,驭龙诀乃是天下至阳至刚的心法,嘿嘿,你小子不但喝了至阳至刚的火龙兽血,而且吃下了内丹,妈的,你小子不觉的自己的欲火非常大吗“。
6 k$ H- j6 `' \9 y/ k, ^9 _$ z/ _
王小虎嘿嘿笑道:”爹,要不我们干上一把“。王虎笑道:”妈的,还干,操你小子,你昨天晚上弄了一夜还没满足,妈的,刚才还没说完,驭龙诀每次在交合的时候都会极大增加修炼者的阳气,火龙兽血和内丹的效果使你现在体内阳气过渡暴涨,必须去少林寺借助少林易筋经才能分流疏通你过甚的阳气,不然老子怕你非爆体而亡不可“。王小虎倒是觉得现在的身体总是感觉非常的涨,笑道:’爹,你不是也会易筋经,你教我不得了”。

王虎笑道:“奶奶的,你小子以为要是只是易筋经就错了,关键是少林寺后山的那个万年阴泉,必须泡在那阴泉里面,修炼易筋经才直到你突破驭龙诀第五层。到时你体内的经脉已经刚柔并济,才能容纳越来越强的纯阳真气”。王小虎道:“啊,那我岂不是要当一年的和尚?”。

王虎笑道:“那个当然,妈的,你爹我当年可是当了十八年的和尚来着,你小子才一年,不过嘿嘿,要是你一年突破不了驭龙诀到达第五层,那就得当两年”。王小虎当场晕倒……

王虎和王小虎走在宽敞的管道上,天气越来越热,王小虎不由想起了昨晚泡在那林子里面清澈的河水中的感觉,还有被王虎激烈的抽插的感觉,想着想着只觉裤裆里面的那家伙又想抬头,看着走在前面的王虎,那包裹在劲装内的结实鼓胀的屁股随着王虎大步向前而不停的摆动,想着操那屁股的滋味,王小虎的裤裆已经顶了起来。王虎奇怪王小虎怎么半天不说话,回头就看见王小虎下裆的模样,哪能不明白王小虎大脑在想些什么。王小虎干笑:“天太热了”。& E7 k; v) E, A( `3 I

王虎笑看着王小虎,昨夜的快感还未散掉,让王虎此刻也心痒痒的,自从第一次和儿子放纵开始,王虎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操儿子小虎穴的感觉,不光是那让人爽到极点的小虎穴,也不光是那结实的大屁股或者粗壮的身躯,更要命的是每次王小虎是自己的儿子的时候,王虎就觉得裤裆里面里面的那粗大的家伙不老实,就想扒掉儿子的裤子,在他的虎穴上抹上独家密制的虎油,把自己那让天下其他男人自卑的粗大的鸡巴插进去,硕大敏感的龟头慢慢进入图满虎油的虎穴,清楚的记得儿子的虎穴不但紧,而且嫩,包着自己的龟头很是爽,然后自己憋住气儿,屁股用力,粗大的鸡巴慢慢的往里面深入,一阵阵酥爽由鸡巴传遍全身,慢慢的深入,儿子的虎穴随着自己插入带来的快感一张一缩,带给自己更多更妙的感觉,自己的鸡巴慢慢破开虎穴里面的沟沟壑壑,慢慢的被儿子那美妙的虎穴吞下,好爽,顶在儿子虎穴的最深处那柔嫩的肉上,带给自己那硕大龟头最完美的享受,要是自己用力,就可以穿透儿子那最后的防线,里面更紧的地方紧紧的夹住硕大的龟头,暖暖的,湿湿的,最重要的是绝对的爽,整根粗大的阳根都插在儿子的虎穴里面,然后搂住儿子的腰,吸气,用力,往外拔出三分之一,吐气,用力,再次猛然顶入,这是粗大的鸡巴和虎穴挤过带来无上的快感迫使自己再次重复拔出插入的动作,越插越猛,越插越爽,儿子在自己的猛烈冲杀下虎虎的喘气,被自己干的爽的放声吼叫,不停的叫着:“爹,干我,用力”于是自己在加劲,自己就像公狗压在狗崽身上发泄自己的兽欲,自己骑在儿子的身上,用自己粗大的家伙操着自己的儿子的屁眼,不但身体上无比的爽,更加爽到心眼里面。4 o, v% z* R1 ?8 l& E5 d, ?- m2 F; k- q

父子两人正沉浸在美妙的幻想中,这是只听一阵震耳的马蹄声又远及近,将两人弄醒过来,两人暗自骂了一通,这时只见一匹白色的骏马飞奔而来,很快就可以看见马上的是个冷俊的少年,那少年身穿一套宝蓝色的劲装,骑着那匹纯白色的宝马如电一般从两人身边疾驰而过,带起的灰尘弄得两人满身是土,王小虎叫道:"操,找死啊".那少年听见只是回了头看了王小虎一眼,马儿已经带着他飞驰而去./ ~% E/ C% ~7 X0 ]$ J! X
7 s; d% p+ h' ]8 A: M
王小虎打着身上的土,不高兴的道:"奶奶的,真倒霉"。王虎大笑,道:“好了,不过那小子很不错啊”。笑容中带着些许淫荡。王小虎笑道:“爹,李喜欢这种啊”。王虎笑道:“妈的,臭小子,老子只是说说而已”。王小虎笑道:“喜欢就是喜欢吗,装个屁啊”。“找打啊,你”王虎给了那个没大没小得小子一个响头,不过眼却看着前面越来越远得一人一马,小声道:“妈的,还真不错”。王小虎笑道:“说不定,我们在前面得镇子就能看到他”。王虎笑道:“那还不快走”。
* V$ l* F( }* y/ f6 Q; H. t
两人到达这个官道贯穿而过得镇子时,正是中午,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仍人来人往,热闹非常,或许正是因为官道造成呢这个小镇得繁华,王虎带着王小虎上了一家酒楼,两人壮硕得身材和味道十足得面孔吸引呢不少人得目光,小二已经跑了过来,带着两人到了一个临窗得桌子,待二人坐下,笑道:“客官,来些什么”。王虎看了看挂在墙上得菜单,叫了几样,又叫了两坛好酒,这酒楼虽然生意极好,但是效率也极高,两人并未等多久,酒菜就送了上来。

王小虎早就饿了,放开胃口大吃起来,倒是王虎品着酒,不急不缓得吃着。这时挺着沉重得脚步声,上来一个大汉,王小虎有些意外,居然是早上在厕所替他吸龙得那个大汉,那人也看见了两人,对着两人笑了笑,没理那个机灵得小二,径自走过来,本来桌子一面紧贴着木栏,王虎和王小虎对坐着,还剩下一个位置,大汉见王虎二人并没有露出不高兴得神色,反而那个小子还有些兴奋,就坐了下来,对跟来的小二道:“再来几个招牌菜,加一坛好酒”。小二笑道:“好勒”飞快去了。
, O" o7 }3 N7 U: G
那大汉笑道:“你们原来也经过这儿,早知道早上就一起走了”,他又道:“在下吴刚”。王小虎笑道:“我叫王小虎,我爹,王虎”。这时那小二已经拿着一套碗碟和一坛酒上来,王小虎笑着给吴刚倒了一碗酒,吴刚道了声谢,仰头一喝而尽,全不顾些许酒流在胸襟上,王小虎笑着又给他倒了一碗,这次他倒没喝掉,只是道:”二位也是江湖中人?“。他只是觉得两人气势不凡,但是又看不出二人是否会武功,故而有此一问,王虎倒是意外的打量他一下,笑道:”算是,早上倒是我看走眼了“。吴刚想起早上两人那粗壮的身躯和巨大的鸡巴,顿时觉得心猿意马,欲火腾腾。但却笑道:“不知二位前往何处”。王小虎道:“我们去少林寺”。一想起要去少林寺当和尚,王小虎顿觉心中一苦,吴刚笑道:“那我们倒是同路了”。王小虎笑道:“你也去少林寺?”。吴刚笑道:“我去铁梁峡”见王小虎不解的样子笑道:“就在少林寺边上“。

王虎听了笑道:“赵志还好吗”。吴刚有些意外,但是笑道:“大当家还好,你们认识?”。王小虎听着怎么又冒出一个大当家赵志来,很是感兴趣,王小虎笑问:“爹,你认识那个什么大当家”。王虎点头道:“有些年头没见面了”。王小虎琢磨那个大当家是什么意思,怎么挺起来象山匪来着,看了看吴刚,不但长得壮硕,的确有些匪气。吴刚似乎想起来了,道:“你是释空?”。王虎听他居然知道自己那时在少林寺的法号,很是意外,吴刚有些激动,道:“我是小刚子”。王虎打量他:“你是那个小刚,哈哈,多年不见,认不出来了”。王小虎笑道:’爹,原来你们认识“。王虎嘿嘿笑道:‘认识,当然认识”。6 t2 M( q" U5 X2 E& a" U5 a( R

王小虎看王虎那笑容,哪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个认识法,笑道:“原来如此,爹,那时你还是在当和尚吧”,王虎笑道:“嘿嘿,不错”。倒是吴刚显得有些尴尬,但是很快就释然,喝起酒来,这时只听一阵马蹄声,王小虎望去,居然是在路上遇到的那个骑白马的蓝色劲装少年,不知怎么的居然比两人后到这个镇子,王小虎笑道:’爹,那小子“。3 m$ X+ Q. V& F3 @, @) R
; u. P4 j4 l6 T
王虎看的时候那个少年已经将马交给小二,上了楼,在距三人不远处的桌坐下,吴刚回头看了看那个少年,见到他衣襟上的虎纹,问王小虎:”你们认识?“。王小虎摇头,吴刚正准备说些什么,上来一个年轻的男子,那人看见蓝衣少年,走过去道:“幸会幸会,原来是雷霆老弟”。王小虎笑着对王虎道:“爹,他叫雷霆”。王虎笑骂:‘妈的,我没耳朵?“。
, `$ q; L: n* I% W- b
只听那雷霆的蓝衣少年冷冷道:”别惹我“。那个年轻的男子笑道:“不请我坐下?”。雷霆道:“滚”。年轻男子很是尴尬,怒道:“好你个雷霆,你等着”。转身下楼去了。小二跑到雷霆左边问:’这位爷,你要些什么“。雷霆淡淡的道:”一斤五香牛肉,十个馒头,打包带走“。小二笑道:‘马上就好”。的确是马上就好,雷霆付了钱,下楼去了。9 P( F% x7 O$ j& ~. p' y, d

吴刚望着纵马而去的雷霆对两人道:“原来他就是雷霆”。王小虎饶有兴趣的问:“很有名吗?”。吴刚笑道:“比我有名,他是黑虎帮的四小虎之一”。王小虎听了笑道:‘好像我才叫小虎来着?“。王虎笑道:“黑虎帮?现在谁是帮主?”。吴刚道:“雷虎,就是雷霆他老子”。王虎露出了个明白的笑容,吴刚笑道:’刚才的那个年轻的小子也不简单,叫柳安,是无花宫的,呵呵,听说和雷虎打的火热“。王虎笑了笑,喝了口酒,道:“的确长得俊美,不愧是无花宫出来的”。吴刚笑了笑。9 B! N+ S1 [& D

王小虎听的迷糊,王虎也没解释,倒是吴刚笑道:“无花宫只收俊美的弟子,然后经过调教,个个都是上等的好货,老弟要是喜欢,我帮你介绍”。王小虎笑道:“没兴趣,我才不喜欢这种跟女人似的家伙呢”。吴刚笑道:“呵呵,不过千万别在无花宫的人面前说他们象女人,这个他们最是忌讳”。。王小虎道:“他们很厉害吗?“。吴刚道:‘那到不是,不过却勾搭上不少厉害的,不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江湖中人很多都有各种忌讳,注意点就少得罪人”。王小虎哦了声。; d' h; @! S6 T
( a2 s) t) g6 J0 K% o: U! e) k
就足饭饱,王虎和王小虎继续上路,吴刚也跟着,三人一行出了镇子,一边走,吴刚一边给王小虎讲着江湖中得事,王小虎哪里听过这么多有趣得事,不一会儿就和吴刚打的火热,太阳火辣辣的,走了一段路就全身是汗,吴刚对这儿倒是很熟,提议改走比较凉快的山道,于是三人离开官道,进了路边的山林,吴刚在前面带路,不一会儿就听见水声,山中有河,王小虎听见水声,甚是高兴,飞快的跑过去,衣服也不脱就跳进水里。他在海边长大,本就喜欢水,加上吃了火龙兽的内丹之后,对水更是有种原自内心的渴望。

等王虎和吴刚到的时候,王小虎已经将湿衣服脱的精光,扔在岸上,吴刚还是第一次看见王小虎一丝不挂的身体,虽然早知道王小虎很壮,却没想到是这般的诱人的壮硕,配上那张带着大男孩子气的脸,散发出无限的诱惑,让他血脉沸腾,想起早上在厕所咬者王小虎那粗大的鸡巴带来的那种全身的快感,让他裤裆里面的家伙不老实的硬了起来,王虎也肆无忌惮的脱的精光,下了水,喝了火龙兽的血,让他对水也有本源的渴望。1 f0 z, o0 E: G9 _0 h% C8 V  T
6 T2 b! o9 X! R
王虎那同样壮硕却充满成熟男人的气息的赤裸身躯让吴刚更是血脉沸腾,他正发楞,王小虎笑道:“快点下来啊”。吴刚缓过神,很快就脱了个精光,王小虎看见他硬起的鸡巴,呵呵笑着,吴刚下了水,王小虎笑着从他边上游过,游到王虎身边,一把抓住王虎的鸡巴,张口就咬住,吴刚昨夜虽然偷看过,但是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就在离自己不到一丈远的地方,让他顿时觉得要炸开了。4 ?! a- a0 y! o; o; r) w+ g2 J
! E! a' s0 ?! v) x
王虎笑骂道:‘妈的,你个臭小子“。却没阻止王小虎,而是一副爽极的模样,吴刚看着这发生在光天化日下的淫荡行为,只觉得自己都快要憋涨了,哪还能忍的住,紧紧握住自己的鸡巴捋动着,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好戏,心中幻想着,更是刺激的自己爽的发飙。

王小虎只是把王虎的鸡巴咬的硬邦邦的就吐了出来,王虎哪能让他半途撤退,自己刚刚被挑起欲火,正爽着呢,按住王小虎的头就把自己的鸡巴往王小虎的嘴里面插王小虎被迫咬了几口,又吐了出来,握住王虎的鸡巴,笑道:“爹,你这么色急干吗“。王虎笑骂道:‘操你个鸡巴,谁叫你挑逗来着”。' q  v( B# o0 p! i3 `

王小虎嘿嘿笑着,扫了一眼正在猛打炮的吴刚,王虎笑骂道:“操,老子就知道你是什么心思?”。推开王小虎自己捋着胯下粗大的雄物,站起身来,河水恰恰只能到达他大腿根部,鸡巴一半在水,一半翘于水上,被水冲过的龟头上不过有几滴水珠,但是饱满硕大的龟头在阳光下紫光发亮,秃而圆的龟头上那个马眼独睁,看的吴刚呆了,心中想着要是把那家伙咬在嘴里,定是爽极,王虎捋了几下,见吴刚呆在那儿,笑着朝他道:”过来,让我试试你的口技比二十年前进步了没?“。吴刚大喜,忙在水里面跑了过来,道:“进步的多了”,王虎笑道:”进步?哪早上怎么连小虎那小子都搞不定“。吴刚傻笑,但是却蹲在水里,一口咬住王虎那硕大的过头,的确是硕大,紧紧一个龟头便让他塞了满口,舌尖一顶,然后吮吸起来,王虎”哦“了一声,笑道:”还不错“。吴刚听见,更加卖力起来,弄得王虎瞒爽,王小虎看着吴刚替他老子咬那鸡巴,自己也捋着鸡巴走了过来,把那粗大的鸡巴也凑在吴刚嘴边,吴刚心里兴奋的开花了,一把握着王虎的鸡巴吮吸,另一手一把抓住王小虎那同样粗大的鸡巴,吮吸了王虎的雄物几口之后,再吮吸王小虎的几下,双手不停的捋着两人的鸡巴,他甚至还想同时吃下两人的鸡巴,无奈两人的鸡巴都是那般粗大,根本吞不下两个。

他倒是有些把戏,握着两人的鸡巴,将两人的龟头顶在一起,然后施展起舔,吸各种绝技,王小虎和王虎鸡巴顶在一起,那种感觉甚是刺激,吴刚想着这两父子的鸡巴还真不一般的粗大,世间竟有如此粗壮好看的家伙,暗自羡慕为何自己没有这样一根家伙,记起自己小时候那次伺候这个还是和尚的王虎时候,王虎虽然壮硕,也没有如今这般壮硕,这雄物更是比当初粗大甚多,说不定有什么妙法,若是伺候的两人爽,嘿嘿,说不定自己也能变成这般,当下更是卖力,同时将手中那两条粗大的青龙不停的扰动,王虎的龟头和王小虎的龟头相互绕着摩擦,加上吴刚的手和嘴,还有那灵活的大舌头,弄得两人全身俱爽,就连那吴刚也感受到两人鸡巴上传来的巨大的爽劲。
( C+ Z' J- Y" I4 ], J4 w3 f
王虎和王小虎却闲这般不够爽,王虎将那吴刚按倒在水边,便欲将吴刚正法,王小虎却道:”爹,让我先来“,王虎道:‘操,妈的,还知道我是你老子,当然是我先”。王小虎笑道:“不如我们一块”。王虎大笑:‘妈的,操,只有一个眼“。王小虎笑道:”双龙入海啊“。王虎倒是知道这招,倒是不知道王小虎哪儿知晓的,其实王小虎也是想象的,王虎笑道:”妈的,这么粗怕是插不进去两根“。王小虎笑道:’试试吗”。王虎也是大为心动,那吴刚更是大喜,爬上岸,从自己衣服掏出一瓶,王虎大笑道:“哈哈哈,你身上还有老虎油啊”。这老虎油正是他教与铁梁峡上的山寨众人配的药膏,这药膏不但能壮阳,同时因为是油膏状的,能起到润滑的作用,而且由于配有多种药物,更能产生酥麻痒等混杂的莫名的感觉,飞的使劲的插动才能让双方爽,口服外用皆可,可谓是抢手之物。
% t( m+ L3 k/ e8 l/ y
王虎躺在草地上,鸡巴上已经抹了那老虎油,吴刚的后挺也抹了许些,然后吴刚自己往王虎的鸡巴上坐下,那鸡巴虽大,吴刚的虎穴也非第一次,加上老虎油的作用,倒是不难进入,待吴刚的虎穴吞下王虎的大半鸡巴之后,他俯身在王虎身上,王小虎早就迫不及待,握着抹了老虎油的鸡巴,便往吴刚的虎穴插,只是,那虎穴已经被王虎的鸡巴塞的满满的,再要插入一根同样的粗大鸡巴实在是难,但是废了很大劲,王小虎还是插了进去,吴刚只觉得那本已被塞的很满的后庭又一条粗大坚硬的雄物插了进来,虽然缓慢但是却带来如电击一般的爽,,王虎倒是感觉到自己那个小子的粗大鸡巴在自己的鸡巴上班使劲往内挤,上次虽然同干那个女人,但是那时两人插的并不是同一个穴,感觉远远没有这般清晰刺激,他感觉到同样的热血沸腾,王小虎心中的那种感觉就不用提了,倒是吴刚不但爽,而且感觉有些疼痛,但是穴内的两根巨物搞得他又是那般的爽,而且老虎油弄得他的穴内痒酥麻百味同生,有如许多蚂蚁正里面爬动似的,急切的期待两人猛干好解去那麻痒。
+ ^" G3 W5 |. \
王虎厚壮的胸膛起伏,让吴刚感觉到那无穷的男人的雄性味道,而王虎那成熟的男人面孔,让他更是激动,想着这个男人的粗大的雄物现在就插在他的后庭之类,而且还有他的那个壮硕的帅儿子,吴刚觉得让他被干死算了,那样才爽啊,王小虎终于也插到最里面,王虎不待儿子开动,便率先挺动起来,王小虎几乎同时发动,两根粗大的鸡巴不但同时擦着吴刚的阳穴,而且两个雄物之间也相互摩擦着,本来就很强大的冲击波,更加猛烈,吴刚几乎在两人的发动的一霎,被那爽劲给送上西天,两人皆用力挺动,王小虎快而猛,王虎却缓而重,同时带给三人无穷的爽快。

“爷,操我,用劲……”那吴刚被操的极爽,大叫起来,顿时,肉体的碰撞,沉重的喘息,和吴刚那叫床的声音糅合成的淫荡声音弥漫在林子里面,那老虎油使得吴刚的后庭内如同万蚁乱爬,弄得他又痒又麻,只有狠狠的操着,才稍微舒坦,而王虎和王小虎的鸡巴又何尝不是如此,加上那异于常人的超强快感冲击波在两人同时施展的时候更是强大异常,简直让三人欲仙欲死。吴刚从来没有这般爽过,操的他简直爽的想飞,那爽劲钻入他的心眼里面似的,又好像刺激着他的每一个细胞,那粗大的鸡巴操着他那身经百战的后庭,却带给他前所未有的爽快感受,王虎那雄厚而有弹性的肌肉更让他欲火焚身,那黑而不多的体毛不时的擦着他的身体,更何况王虎是那么的充满成熟男人的雄性魅力.- o/ i$ G' ^7 a1 p& c0 l+ S
. N3 M4 z  W0 l$ g+ C- c
王小虎猛烈的杀伐着,鸡巴下的那根属于他老子的粗大鸡巴让他热血沸腾,交错进出的摩擦让他的鸡巴更是狂硬,硕大的龟头前后挤压更是爽到极点,吴刚简直爽的快要死掉了,这两根粗龙仿佛贯穿了他的整个躯体似的,这种双龙入海的招他不是没有尝试过,但是被如此两根粗大的青龙,而且是粗壮且充满成熟的王虎加上阳刚质感的王小虎,则对父子档加上那无孔不入的冲击波简直无法想象,吴刚从来没有这般爽过,这般爽的彻底过.; f/ S. d( }1 r# N2 x
4 c3 }+ D' N. {, B1 ]( }6 y! a
吴刚在欲仙欲死中激荡着,就在他每每以为爽到极点时,更强的冲击波刹那将他送到一个新的弟顶点,然后那冲击波如潮水般退却的时候,更强的一波又涌上来.如此过了大约一个时辰,王小虎再也忍不住,拔出鸡巴不停捋动,而且凑到吴刚嘴边,吴刚哪能不知道王小虎是要射了,忙张口咬住王小虎的鸡巴吮吸,只觉没几下,王小虎的颤抖几下,那雄精便激射到吴刚嘴里,吴刚将王小虎的雄精全部吞下,而且将龟头舔个干净.王小虎才抽出鸡巴.: J7 F0 L; \5 H& e( x3 Y# V6 e

王虎一个翻身,将吴刚压在下面,开始猛烈的冲杀,刚才虽然爽,但是在下面用不上猛力,而且两根粗大之极的鸡巴挤在那不大的虎穴里面,实在难以快攻.这不王小虎刚结束,他就开始了激杀,相对于王小虎的冲杀,吴刚其实内心更喜欢王虎的,毕竟王虎更成熟而且更有技巧.

王小虎在边上一边捋着鸡巴,一边看王虎干吴刚,看王虎粗大的鸡巴在吴刚长毛的虎穴里面挤入挤出,看王虎猛烈的挺动着壮硕的屁股撞在吴刚的屁股上,看王虎喘着气发出低沉的吼声,看着王虎脸上极爽的带着淫荡味道的笑容,王小虎刚射过的鸡巴再次硬的发飙,观赏了一会王虎的表演,便再也无法忍受那发自骨子里面的欲望,+ G- i2 X% ^! ?' W# O& D/ P

王虎正干得爽极,忽然觉得王小虎的双手搂住他的腰,哪还能不知道王小虎想干吗,他笑骂道:"妈的,臭小子,就不能让老子爽一会".王小虎将鸡巴对准王虎的虎穴,笑道:"爹,我就是让你爽啊,嘿嘿"他说话间,便往里面顶入,,王虎略停了片刻,让王小虎完全进入,他已经在鸡巴上抹满了老虎油,进入倒不是异常困难,待王小虎插到底,他又继续挺杀起来,只不过王小虎在后面同时挺杀,一时间,王虎简直爽的无与伦比,王小虎当然发觉王虎很爽,笑道:‘爹,如何啊“。王虎道:”爽,用力,啊……小子,用劲,哦,哦,呜……“。  u$ I0 _" i/ \( @% m

激烈的战事在草地上激情上演,王虎被前后夹攻,到没有王小虎偷偷想的一定会很快就缴枪,反而越战越猛,不片刻干得吴刚又再泄了,吴刚爽是爽,却是爽的全身无力,他都记不清自己刚才被两人双龙入海时泄了多少次,只觉自己似乎已经被榨干了,好在王虎这是喉了几声,拔出鸡巴,对准吴刚的嘴巴,”扑,……扑…………~~~~“连射数下,吴刚倒是来者不惧,全数吞下,王虎嘿嘿笑着把鸡巴塞在吴刚嘴里面,对后面还在挺动的王小虎道:’妈的,你小子还没够啊”王小虎笑着拔出鸡巴,道:"我还没射呢".,王虎敲了他一个响头,道:"操,还想射你老子啊".王小虎嘿嘿笑:"干都干了,再说又不是没射过^"王虎一瞪眼,道:"你说什么".其实他现在这个姿势,鸡巴还在吴刚嘴里,哪能再王小虎面前威严起的来,王小虎倒是嘿嘿笑道:"没说什么,爹,你慢慢爽".: v; J3 f& m( g* j* q% Z" f. R

王虎把鸡巴从吴刚嘴里抽出来,笑道:"妈的,下面让给你了".自己径自下了水,这么热的天,激烈运动这么久,的确很热,吴刚看见王小虎那粗大威猛的大鸡巴硬挺着,忙摇头摇手道:"不行了,不行,在干我客受不了"也跑下水,王小虎笑道:"你是不是吃饱了".

吴刚干笑,王小虎倒是也感觉热,也就下了水,不过却在王虎边上,抓着王虎的鸡巴玩弄,王虎倒是任由他用手玩着自己的家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