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直男一夜激情

 


我对MB一向不感兴趣,就算长得很帅,也总觉得没意思,给钱就可以搞定了,要怎么搞都可以,而且MB也不知道会跟多少男人搞过,是否安全,所以不喜欢找MB。对于G的帅哥,本身对自己也有点自信,基本上想要上床的也都可以到手,虽然对帅哥还是有兴趣,但感觉也并不是很刺激。现在发觉最刺激的,还是要属于勾引直男上床了。以前也没有想过要勾引直男上床,就是前段一个碰巧的机会让我有了这个想法。/ M1 ?, `& l, t8 r( g

大概两个月以前,我出差去了外地某城市,晚上无聊得很,看见一个SAUNA的门口站着一个接待员是个男的,看样子还挺可爱,于是就去洗SAUNA。进去以后那个男孩子负责把我领到柜台,就又去门口接客了,日,怎么不送我到里面陪我洗澡呢?柜台里面是两个女的,也没收我钱,就给了我一个牌子,就让我进男宾部。里面倒是蛮干净的,洗了洗,蒸了会SAUNA,好冷清,就只有两三个人,无聊得要死,里面倒是有两三个服务生在转来转去的,不过没有一个好看的,都给钱了,不能就这么洗洗就走吧?那不亏死!到后面的休息厅去休息休息去!穿了里面提供的那种简易的衣服,我就去了后面的休息大厅,大厅里面有在放录像,放什么都忘记了,反正挺难看的,大概是港片吧,里面还有两个人在休息,一个在睡觉,竟然打呼了,吵死,我就出来外面坐坐,休息大厅外面也挺大的,摆了好多张靠背的沙发(违规词),我就靠在沙发(违规词)上休息。一个服务生走了过来,问我:“先生要不要按摩?”我转眼一看,呀,蛮帅的,长得挺可爱的一个男生,大概二十出头一点,对着我笑,我说:“你给我按摩?”他说“不是,是小姐按摩,要么?”我的心都冷了,女人给我按摩?操,贴我一千我就不要,就说不要了回绝了他。
原来他是在大厅负责服务的服务生,一直在过道和大厅之间巡逻,其实根本也就没几个人,也不需要什么服务吧。我就有事没事找他搭话,知道了他叫小斌,21岁,刚从云南那边来到这里,做这个工作也就一个多月。他挺爱笑,客人不多,没事就在那里走来走去,说是店里面规定必须要巡逻,不管有没有客人。一会走过去一个小姐,跟他说了几句话,挺轻的,我没听见说什么,小姐走了后小斌就靠过来说:“刚才那个女孩子真的很漂亮啊,你真不要按摩么?我可以叫她帮你按摩啊!”操,我才不要,我问小斌:“不要了,你们这里有没有男的按摩师的啊?”小斌说:“没有!”我也不想了,不过心里就想把小斌给弄上床了,也不知道哪来的这种想法,于是就想办法弄到了他的手机号,很简单,跟他聊手机,然后说给他发个搞笑的信息看他能不能看得懂,就弄到了他的手机号,回去穿衣服走人了。7 A; W$ Q. J; r+ @; g6 b0 o
回到酒店房间,一时也想不出怎么开始呢?于是就给他发信息说:“我是刚刚跟你聊天的那位,我很喜欢你,想拍你的裸照留做纪念,可以吗?”写完这个信息就很激动,手有一点点抖,就把这个信息发出去了,等了一会没有回信,心里觉得有点冷了,又写了一条:“我会给你报酬的,如果你真不肯那就算了!”发出去过了一回手机响了,一拿起来看,他回信了,说:“我很忙!”操,有戏,他没有不理我,也没有拒绝,不过那边应该没几个人,怎么会忙呢?是不是在进行思想斗争呢?过了一会又收到他一条信息:“怎么拍?”我就开始意淫了,回了个露骨的信息:“我要拍你全裸的照片,包括你的鸡巴的特写,还有射精,可以么?我会给你报酬!你说多少吧!”发信息的时候我手都抖坏了,可能太激动了,我有时候确实很淫荡。过了好一会都没有回信,得,又没戏了?于是又发了一条:“最多不要你射,不过鸡巴肯定要勃起的,我给你300,可以吗?”没一会他就回信了:“是不是拍A片啊?钱少了点吧?”他这信息让我激动坏了,至少我知道有戏,只是他嫌钱少。我又回到:“不是拍A片啊,就拍几张照片我自己收藏!”过了一会又是没动静,真是郁闷,老是有一个没一个的,我的欲火却是越来越强烈,又给他发了一条:“要么不拍照片了,跟我做一次爱,我给你300!”他又马上回了:“我们都一样的怎么做啊?”真无奈,又给他发信息:“你脱光了,让我摸,让我舔你的鸡巴,做完了你就回去,我给你300,你看行不行?”他又回了个信息:“300好像有点少了”我就回信告诉他,300差不多了,不会少了,钱不是那么容易赚的,这个行业外面别人也就收300,还要给老鸨子抽钱,弄了半天,他终于同意了,给我发信息说:“好吧,我12点下班,就来你这里。”我把酒店的房间号发了给他,就一直在想接下来会怎么样。/ H6 ~7 A1 E  A. p# B
时间过得好慢,我性急,走来走去,看电视也没心思,总觉得时间特别漫长,终于到了12点,我就给他发信息:“你下班了吗?我在等你!”那家SAUNA跟我住的酒店其实很近,走路不到五分钟就到了,刚发信息没多久,我房间的门铃就响了,我透过猫眼看了一下,果然是小斌,就他一个人在我门口,我赶紧开了门,让他进了房间,他就坐在床边的沙发(违规词)上,看得出来他有点紧张。我也不是很急了,反正他已经来了,慢慢开始享受吧。我比较喜欢享受过程,对于结果却不怎么计较。我给他倒了杯水,他也没动,没拿起来喝,我们就开始聊天,缓解一下紧张的气氛。聊了一会我就问他:“你有没有跟男的做过?”他摇了摇头说:“没有。”我又问:“跟女的做过吗?”他嗯了一下,又说:“以前有过一个女朋友,也不算做过,就亲了嘴,有一次摸了她,没有真正上过床。”好单纯啊,都21岁了还没有跟女人上过床,现在这个社会这么单纯的男孩子也不多了。我搭着他大腿说:“你先去洗个澡吧,好不?”他看了我一眼,嗯了一下,就去洗澡了,衣服也没脱,全副武装进了洗手间去洗澡,我在他来之前早已经洗过澡了。我在外面悠闲的看电视,那时候心里一点都不着急了,听着洗手间的水声,我也觉得是种享受。
过了一会,水声停了,我知道他洗好了。他从洗手间出来,还是坐到了原来的沙发(违规词)上,可能不知道接下来他要怎么做,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好可爱的。他的衬衫没有只扣了一半,胸前裸露在那里,让人感觉很性感。我用手去轻轻摸他脖子,他深吸了一口气,说:“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你教教我好么?”我跪在他的两腿之间,说:“不需要教的,很自然的,你觉得怎么样舒服就可以了。”我开始亲他的脖子,有一点香,毕竟酒店里面的沐浴露并不好,所以味道也不是很好闻,但也很不错了,毕竟主体是他的肉体。我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往下亲,从脖子亲到胸口,边亲边解开他衬衫的下面几个扣子,用手把他的衬衫拨开,把他的胸部全部从衣服里面解放了出来。他的奶头不算小,也不会很大,颜色还是很嫩的,带点粉色的,我用舌头亲亲去舔他的奶头,他的手就放在我肩上,稍微有点用力抱住我的头。
我去解他的裤子,他有点羞涩,说:“把灯关了好么?”我就去把灯关了,电视机还开着,我把电视的声音给关了,这样灯光就没有了,但是凭电视机的光线也可以看得清楚,问他:“这样可以么?”他又嗯了一下,真的是很可爱的样子。我还是跪在他前面,轻轻舔他的奶头,不时去换着舔,一边舔一边帮他解开了裤子的扣子,我用手暗示他,他很聪明,稍微抬了一下腰,我顺利把他的裤子拉了下来,扔到了旁边的沙发(违规词)上,然后又是去舔他奶头,他的呼吸有点加重,男人总是很容易兴奋的。我不急着把他的内裤脱下来,对于我来说,他最神秘的地方,就是他的鸡巴了,我在享受过程。我用手在他的内裤外面摸着,他的鸡巴已经勃起了,但是也不是很硬的样子。我摸了一会就抱住了他的腰,把他转移到了床上。他就躺在了床上,闭着眼睛,我开始仔细欣赏他的身体,手轻轻的在他的身上抚摸。他的身材算是我很喜欢的那种,有点瘦,但也有点肌肉,皮肤很光滑,摸起来感觉很舒服。我开始从他的脸一路往下亲,亲到了他的肚子,慢慢把他的底裤给拉了下去,一路亲到了他的鸡巴,他的鸡巴已经充分勃起了,龟头几乎全部露在外面,包皮很薄,已经差不多都褪下去了。他鸡巴的样子很好看,很直,不过唯一可惜的就是龟头有点大了,鸡巴也有点太粗,我不喜欢很粗的鸡巴,稍微细点的我更喜欢,因为口交的话不容易累,太粗了口交就会觉得累。我把自己也脱光了,就抱住了他,去亲他的嘴,他被我弄得应该还是挺舒服的,我把舌头伸进了他的嘴里面,他很配合我,跟我舌吻,真是难得。我用手一边摸着他,一边吻,摸他的奶头,摸他的鸡巴,从后面去摸他的菊花,他的股沟很干净,一根毛都没有,摸起来很滑。吻了一会我又慢慢的往下亲,舔他奶头,一路下去一直到他的鸡巴那里,我不急着为他口交,我开始慢慢亲他鸡巴周围的部分,用手去摸他的大腿,他的腰一直扭来扭去,可以感觉得到他很舒服。我用手摸了一会他的阴囊,然后用嘴去亲,用舌头去舔,他笑着挡住了,说很痒。我又抬起了他一只腿,去舔他的菊花,他洗得很仔细,菊花一点味道都没有,还有淡淡的香味。舔了一会,我把他的腿放了下来,用手去套弄他的阴茎,问他:“舔你的后面你觉得舒服么?”他说:“觉得很脏,不舒服……”我把他摆平了,就开始帮他口交了,我用力的吸着他的鸡巴,他的腰就配合着我的动作一前一后开始抽动,大概是男人就会有这种天性吧,根本不需要教导的。/ Y4 D* U' U  ?  g8 `
舔了一会,我有点累了,我躺了下来,让他舔我,他轻轻说:“我不能帮你舔下面啊……”我把他的头按到了我胸前,说:“你帮我舔奶头就可以了。”他马上就开始帮我舔奶头,真的很舒服,我把他的手拉过来,放在我的鸡巴上面,示意他帮我套弄,他就乖乖的帮我套弄鸡巴。他舔奶头的技术真的很不错,舔得我很舒服,我用手去摸摸他鸡巴,都有点软了,我就用手去套弄他鸡巴,他被我弄得也应该舒服,都出了点水了,我就用大拇指在他的马眼上滑来滑去,他被刺激得哦的一下整个人躺了下来,我趴在他身上,用手摸他的奶头,帮他口交,他的鸡巴已经硬得不行了,呻吟的声音也越来越大,我不喜欢精液的味道,射在嘴里就难受了,于是我开始舔他的奶头,用手帮他打飞机,他的腰部动作越来越大,在我的动作下,一直配合着前后抽送,突然鸡巴一硬,马眼中射出了几道浓浓的精液,射得还挺远,都射到我脸上了,也就是他的胸口。他射完了还是轻微喘气,我跪在他的胯部,拉过他的手,让他摸我的奶头,我就自己打飞机,没一分钟就射了,前面觉得太刺激了。
射完了觉得好舒服,摸着他渐渐变软的鸡巴,俯下身去跟他舌吻,他还是很配合我,吸着我的舌头。吻了一会真觉得累了,就在他身边躺了下来。躺了好一会,也没见他动,只是任由我在摸他的鸡巴,我说:“你怎么不去洗澡啊?”他转过头看了看我,说:“我看你还没摸够呀。”说着就笑了,他来我酒店房间还是第一次笑呢,真的太可爱的,我要不叫他去洗澡,我看他会躺到第二天早上。  A8 J' \& D9 @( I: `" z& i& Z
等他洗了澡,穿了衣服就准备走了,我故意不提钱的事情,他也没说,就走去门口准备开门走了,我叫住了他,从后面抱住了他,把早已经准备好的钱塞在他的手里面,帮他把手握紧了,说:“我们说好的,别多说了,就这样。”他回头看着我说:“我想我们真的可以做好朋友的!”我笑了笑,开门让他一路小心,就让他走了。回房就睡觉了,第二天中午给我,问我在干什么,我说我在回去的路上了。他回信息让我一路保重。以后又有发过几次信息给我,我都没有回他信息了。已经得到了,再一次花钱在他身上,我觉得没意思了。我和他之间不可能会有爱情,最多就是友情吧,他太可爱,万一我以后陷了进去,拔出来就难了,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