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籃球隊長培宏


 啊~啊~嗯~喔~培宏…啊…你好棒……我,我不行了…啊…」

  「幹...你這小淫娃蜜穴夾得我好爽,我…我要直接射在裡面了…嗚喔喔喔~~!」- ?- T/ A+ y5 F

  我叫李培宏,中正體育學院大一生,19歲,目前是籃球校隊的主力大前鋒。而被我壓在下面的是我交往半年的初戀女友,小珮。她是我現在的球隊隊長介紹給我認識的,長髮瓜子臉以及纖細的身材,帶出去都吸引著路人的目光,不過不知道大家是在看她還是看運動員身材的我。

  當然,馬子一定要有求必應啊,她要包包我就買包包給她,她要出去玩我就帶她到無人的沙灘上看星星,她要吃東西我就找實而不貴的大餐給她,因為我希望跟我在一起能夠無憂無慮的,因為我愛她所以就把一切都給她,而在做愛方面也是一樣的。
; D1 {7 y$ p5 s, E! @
  身為體育人,性需求本來就是很大的,我和她至少每天都要來一砲,而她也每天都被我的大屌幹得哇哇叫,而且她跟我說過她沒辦法懷孕,所以我每次都是直接射在裡面,這種每次都不用套的感覺,是你們這些會怕懷孕負責任的人沒辦法理解的啦!雖然她不孕,但我卻完全不在意,反正不能生小孩還是有很多替代方案可以選擇的啊。愛她,就是不顧一切。體育系像我這樣專情的男人,可能已經不多了。如果再繼續講下去,可能很多人就要被我們閃瞎了吧,我想。5 L+ T) w; |. T7 i. g+ f# @
, ~) F4 g6 Q) E: o2 s6 J' s
  今天下課後,因隊上練球臨時取消,所以就先立刻回到在外面租的房子。我們體育系的學生因配合學校方便管理,所以都是住在學校宿舍,我會在外面再租一間是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和小珮的小天地。在這邊想幹嘛就可以幹嘛,想做愛就可以盡情做愛,想睡覺也不會有人來干擾,所以我通常都是待到晚上才會回宿舍。
" j, M/ g0 q' M% a
  我的小寶貝就已經在家裡先等我了。當然,不用練球,就把練球的精力花在練她那兩顆球上面啦!
  一進門,我就衝過去把她一把抱起,親吻她濕潤的雙唇,一手環抱她的脖子,一手搓揉著她豐腴柔軟的胸部。她大腿跨坐在我的腿上,我感覺到她沒穿內褲,淫穴的蜜汁潺潺的流到我的腿上,幹!好硬,我……我想幹她!& K0 a- g' s/ l1 r$ V) f5 _/ e

  我不停的舔著她的全身,脫掉她的胸罩,讓兩顆大奶彈出來好讓我恣意挑逗,而我的食指正一步一步的往她濕潤的小穴移動,搓揉著她陰戶上的小荳荳。操,不愧是我馬子,超濕的。
  小珮則把她的嘴一口含住從我球褲褲管延伸出來的肉棒,前後吸吮,龜頭進入了溫室的空間,濕潤柔軟的舌頭在我的龜頭冠上打轉,時而不停的刺激著我的馬眼。雙手隔著球衣抓著我重訓出來的胸肌,挑逗著我那以凜然而立的乳頭,我現在全散發出一種野獸般的慾望,我…不行了…& ?1 z" X6 j, }- t2 x

  我把衣服脫掉,直接把她推倒在床上,肉棒長驅直入小蜜穴。「啊~啊~培宏~好棒~啊~」聽那銷魂的聲音,就知道她有多滿意我的性技巧了。我全身發燙冒煙的上半身壓在她身上,下半身前後挺進,用舌頭親吻糾纏著她的舌頭,直到她大聲的喊叫,直到她到達高潮。見她全身不停的抖動抽蓄,我知道我讓她很爽,當然,她的小穴也夾得我很爽,那種濕濕熱熱的感覺,包圍著我引以為傲的巨根。  v& u  h: p/ s3 n; t2 w
3 r5 B# F0 c: c
  我讓她雙手抱在我的頸部,雙腿夾著我的腰,而我抱緊她後站了起來,火車便當的姿勢。啪啪啪啪,猛力的撞擊聲回響在整個房間,如果隔壁有人在偷聽我也不意外,真的有人在聽的話,我可能會更賣力的演出。3 k6 v1 g$ N% T9 u* |
" {8 _6 H1 g% c
  「培宏,啊~好大~塞滿我的小穴~不要停……不要停…再來…給我更多更深……啊啊啊啊!要去了要去了~用力點~」幹!這馬子真的很淫蕩,我就是愛她這淫蕩的樣子,兩腿夾得好緊,屄也好緊,好像要把我的肉棒夾斷一般。想要更爽是嗎?好,我就讓妳更爽!我要全部射進妳的騷屄裡,叫吧,盡量的叫吧,妳的叫聲能激發我更深層的野性!& P5 j, N3 n4 Z4 r% T
, ~' x5 f% E9 J5 b" i. E
  我繼續以火車便當的姿勢抱著她,嘴吸吮著她的胸部,而她的手在我流著汗的背上,抓了一道又一道的痕跡。突然一股電流從腳底直衝腦部,我的龜頭在她的小穴內不斷漲大,「喔…」我發出低沉的呻吟聲…我緊緊的抱著她,每射一道就用力往前頂一次,我要深深的射進她的身體裡。; h& V' ?1 @# i( `5 i' i" F
: ~- D& D4 l) R6 C2 }% M
  呼…滿頭大汗的躺下來稍作休息,誰知,這騷馬子的淫穴還正不停的流出我的精液,便又自己往我勃起尚未消退的巨屌上坐了下去,還不停的捏著我汗水淋漓的胸肌,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搞到晚上11點多,我才拖著射了三次的疲憊身體回到宿舍,準備儲養隔天做愛,不對,是上課要用的體力。
6 o  z; Z- R6 g& b
  我們每天大多都是過著同樣的生活型態,除了六日會出去玩之外,其餘時間就是下課後做愛,練完球做愛,記得上次有次還偷偷摸摸進體育館打野砲,她的叫聲在球場上迴盪,真爽!

  大學生上課實在是很無聊的一件事,尤其是我們體育系,坐下來上課真的是會睡著啊。這時就是和旁邊同學哈拉打屁的時候。% M1 V6 \' p- N5 u- Q
  「聽說那個K體大有個棒球隊的好像失蹤了耶…」3 z4 Z% I/ a7 `
  「我怎麼聽說是游泳隊的…」
  「幹!該不會被溺斃了吧。」
  「還好我們是陸地活動生物,如果在水裡打籃球不知道會是甚麼樣子。」& X% D" U. {' z1 |4 W; }
  「你白痴喔,水中只能打砲,打什麼籃球…」8 C/ P0 }4 _  t+ q3 D% }+ D
  之類的很沒有意義和營養的話題……# \( J7 o! {; R# U5 X# S6 a
( S6 L5 \& C( v( {- `& Q/ f+ C6 V
  而且今天還很難得的老師提早下課,好像是因為老師肚子痛吧,反正是很鳥的理由啦。既然提早下課,離練球也還有一段時間,那回租處看看寶貝有沒有在好了。
* h" }& s; C4 B
  拿著鑰匙,打開租處外面的鐵門,看了看房間門口,她的鞋在,但是旁邊還擺了一雙不是我的NIKE球鞋,而且那雙還很眼熟

我走近門口,聽到我馬子在高潮淫叫的聲音,心中生起一股火,我握住門把準備開門衝進去,但在聽到那個男的說話時,我停住了,彷彿有一股力量拉著我要我先聽他們說話。而那個男生的聲音…然後那雙鞋……沒錯!是我們隊長……我頓時傻在那邊。, x( L. E/ h1 \1 ~

  「小寶貝,爽不爽啊?」隊長在內射完之後問小珮。
  「討厭啦,你看我剛剛都被你玩到潮吹噴滿地了,還問……不過當然是比我那個自以為是我男友的人強太多了,他啊,能力又不怎樣還自以為是的認為很厲害,難道不知道我高潮是裝出來的嗎?我只不過是因為他身材不錯才和他當砲友的,也不想看看他那點小東西怎麼能夠滿足我呢。」小珮氣喘吁吁的帶有點不高興的回答。9 _% r. @- W+ L6 k% g
  「那我呢?」
  「當然囉,」小珮一手摸著隊長的胸肌,一手摸著因汗水而顯得有點濕的平頭短髮說「你可是你們隊上性能力最能讓我滿意的猛男呢,跟這麼多人做過,只有你最強,以前有次大家輪流上我你還記得嗎?那次我就體驗到你們每個人的技巧呢,還滿爽的,我高潮了十幾次,想忘都忘不了。」" n$ o' M# n( J; z# [6 f

  「你還記不記得,那次大家都用你們籃球員的大屌,把我身上所有的洞都塞得滿滿的,一個幹完換另一個上,在我屁眼和小穴裡都注滿籃球員熱騰騰的精液,你還在我的三個洞裡都噴過一次才肯罷休呢。幹的真是讓我好想再來一次啊。」小珮整個依偎在隊長的胸上,手不聽話的套弄著隊長的屌。

  此時隊長抱著小珮,再次把她壓到床上,「哼,那個培宏平常在球場上常搶走我的風采,他有妳這種淫貨當女朋友,任何人都可以上,看他是還能多帥!妳想再來一次?那我們現在就再來一次吧!」
" u$ W5 U% B$ M+ r3 C  `) q3 o
  我聽到這裡整個怒火都上來了…她…說的是真話嗎?常和隊長打砲?其他隊友也都尬過她?還把我說的一文不值,這是要我把我男性的尊嚴往哪裡放……
* P  n. t% |. h# l9 G, t. x' q
  我打開門衝了進去,房間裡的兩人都一臉被驚嚇到的表情看著我。
  「培…培宏…你怎麼這個時候回來…?」這時那個婊子問了個自婊常這樣搞的問題。
  「你他媽的!」我一拳揮向我們隊長,打在他的臉上。而他也不甘示弱的對我反擊。也是一拳就往我身上重擊。這時如果你在現場,你看到的畫面就是兩個結實的運動員在互毆,其中一人還沒穿衣服,屌在空中晃動著。
  小珮這時慌了,「不要打,不要打了!」! h% |7 R) {! \* }; W
  「幹!你這婊子給我閉嘴!」我賞了她一巴掌。2 D2 G# m" k" g* P$ h1 K$ E

  「打啊,你打啊!你除了會幹我、打我外,還會什麼?」那賤婊子蹲在地上發抖著邊哭邊說。「你從來沒有滿足過我,為了讓你開心,我每次都裝高潮,還故意表現得很爽,一直要跟你做,但你根本就不行,只有成安能夠讓我真正的高潮…」
  「聽到沒啊?你不行啦,不是男人啊,沒用沒種啦!好兄弟的馬子共用一下又不會死,反正你又沒我強。」隊長在旁幫腔。, w0 I& s/ r+ q" i& y
  我已經氣到想打爆他們的頭了。「幹!誰跟你好兄弟?婊子、林成安,你們兩個給我記著,不要以為男人的尊嚴這麼好賤踏,操!」轉身,甩門。
  我騎著我的重機,在二重疏洪道上狂飆,想發洩心中的不快,但這股怒氣好像愈來愈多,多到我全身都漲成紅色的。我要對他們報復,對,只有這樣才能化解我心裡的不爽,要看到他們在我面前求饒,同樣也要賤踏她們的尊嚴。
1 D1 Q1 z5 F6 D! h
  但,要怎麼做?1 c2 F9 v$ I$ F* D3 M; @6 M" G; a
7 g: L) `! C: ]- B# S5 S2 O. S% r
  這時,手機在我口袋裡震動了起來……「幹!是誰啦!這時候打電話來,操!」。很不爽的停下車接電話。1 U( c2 t, g4 z0 k" p

  「幹!誰啦!」我直接對著話筒大喊。
  「……喂?培宏喔?我你表哥啦,幹嘛這麼兇?心情不好喔?」, q  K" \$ h& k5 j" m' w) M) u
  嗯?這不是我好兄弟,職業軍人的表哥林秉泰嗎?「哥,你放假喔?不好意思兇到你了。幹,還不都是那婊子!」然後就在電話裡譙了一下。
  「那…要不要出來喝酒?老哥我陪你!」' r4 S* s9 ~" r* d% L  Z* u0 N# S
  「好!半小時後見,掰!」& k( j# k, x5 N' j

  好久不見的表哥回來了,或許可以跟他商量看看,要怎麼教訓那婊子和那人渣。

  半小時後,我在夜店門口看到表哥。! m$ N. c- @  {
  「培宏,好久不見,看你又變壯了,MAN的咧!」/ a7 r- ~+ K+ a  l& ~0 F
  「哪有你這職業軍人MAN,進去了啦,廢話這麼多。」我沉著怒氣和表哥對話。
& J% M6 ?+ s7 Q* g# F4 ~
  我們兩人就選了吧檯旁邊的位子,對面那桌的正妹還不時往我們這邊看,身材好像還不賴,CUP應該有C,是我喜歡的那型,但現在沒那心情。

  幾句哈拉後,表哥就直接說了「你是想讓你們隊長屈辱,讓那女的感到難堪是嗎?」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我點頭回應
  「那你想不想…玩看看男人?」
 此時對面那桌的正妹拿了杯酒走了過來。表哥順手就接受了正妹的殷情,手還很順勢的直接往她腰上摟,果然還是陽剛的軍人所散發出的男性費洛蒙比較強烈。
  「可是我又不是同性戀,這樣好嗎?」我很疑惑。
  「怕什麼?誰說和男人玩就是同性戀?你還太嫩了,你們體育系很多都男女通幹,但他們也都是異性戀啊,就只是玩玩男人的身體而已,又沒什麼大不了。」
  「對啊,沒關係啦~」那個正妹應著我表哥的話答腔,手已經伸進表哥的衣服裡面亂摸了。0 [  S4 y( \& ~9 a
  「可是,這……」) _: P4 T' B: e$ _
  「這什麼這,前幾個月我帶我的班兵出野戰任務,憋了十幾天,最後讓我們遇到T大體育系橄欖球隊的隊員,那次真的超爽的,那種男人征服男人的高潮感,是你在比賽中絕對無法得到的。」表哥說著說著臉上浮現一種很淫蕩的表情。8 J2 Y5 M: E- o1 G; D
  「哇~你是軍人呀,難怪這麼壯~」那女的又說…我現在開始覺得正妹都這麼花痴沒大腦嗎…  y% S6 x& X# S2 ?* u/ I. Z# C
' I) r5 a4 N7 U2 v4 d6 E$ U
  我考慮了一下,正常男人如果被男人強暴,或許是很大的屈辱沒錯。) ^3 [) j! \4 K$ ?
  「好吧,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表哥把那正妹伸進他褲子裡亂摸的手拿了出來。「那這樣好了,你後天有要練球嗎?」我點頭回答。「就你後天練完球後,實行計畫,我會一起參與的。你那天只要…………………知道了嗎?」
  我聽完後也不知道這計畫到底好不好,但很值得一試!% Y; K8 h! E( h) h% q
7 O1 g" M% s" L( t
  「好啦好啦,今天就這樣,我要和這妹去happy了,你要不要一起來3P?洩洩你的怒氣啊~哈哈」
  「嗯…你玩就好了,我不想。」
  「這樣啊,好吧,不勉強你,那就後天見啦!」2 x7 v4 I4 O, @) o  a1 h+ {
  「OK,快去爽吧,你應該也悶很久了。」' S2 }6 B, \8 `/ i$ k
  「對了,這給你。」表哥從包包裡拿出幾片光碟。「這你拿回去參考看看!」然後他就和那馬子先走了。% J2 e. ~/ D! S$ p5 U3 {
! `( D$ H& A2 j$ K7 t0 R/ Y$ v
  回到宿舍,室友都不在,就把表哥給我的光碟放到電腦裡看看裡面是什麼。打開一看「幹!怎麼是男男SM的影片!表哥怎麼有這種影片!」可是螢幕上的畫面吸引了我的目光。原來是這樣玩男人、原來男人的肛門可以塞這些東西、原來可以這樣,可以那樣……看著看著,自己的屌也因受到感官上的刺激而勃起了。3 m! ]# c+ e# f7 {6 B: B) r  Z

  心裡想到那賤女人說的話,就一肚子的不爽,不教訓一下,我就不叫李培宏!幹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