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伙房菜兵

 


「喂!士傑!你到底會不會煮東西啊?為什麼飯硬得跟子彈一樣?還有昨天的酸辣湯是怎樣?為什麼是甜的?你到底加了多少糖?你是想讓我被營長幹到飛起來是嗎?還是怎樣?存心找我碴啊?」& |3 D$ J' ]/ q7 q$ f

  我叫林士傑,是個很菜的二兵,以上這些幹罵常出現在我身上,因為下部隊後就分到這個單位的伙房兵,但我根本就不會做菜啊,蔥和大蒜都分不清楚了,還要我煮菜…所以就整天被機八班長狂罵。
  罵也就算了,也不教我怎麼做菜,我也想做一手好吃的菜給長官弟兄吃啊,想到就覺得很不平…學長也只會在那邊使喚來使喚去的…對,菜就該死,沒辦法,沒念過什麼書,被分到廚房自己活該。

  同樣是伙房的學長還有好多位,每個都黑黑壯壯的,有的人身上還一堆刺青,看來就不好惹。但不管怎樣,我也是鄉下來的孩子,要比黑我不會輸別人,以前整天都在外面亂跑,國中不喜歡讀書,結果被選進足球隊,所以要論體力我也是很自豪的。4 n+ P" o1 I( {; M3 X
  只不過實在不喜歡被這些人喊來喊去的,下部隊都過了三個月,半個可以使喚的學弟也沒有,人家說「五梯以內皆兄弟,五梯以後皆小弟」,幹!我是要當小弟當到什麼時候啦。除了學長還有那個機八班長,超不爽他的,一定要好好整整他。
  「林士傑!你又在發什麼呆?」
  幹!才剛想要整他就又被他噹,真是他媽的!
# |( j  h; o# F# {9 l5 R6 B- y6 R/ o
  隔天。& |* u! C1 F% N. \- M2 m. G
  「林士傑,過來。」機八班長手插胸前大喊著。: J* j" ?7 r9 f- g
  噹噹噹,又要被噹了。「是!」我快步跑到機八班長面前。7 k1 P- [2 K; |1 H

  「報告班長,請問有什麼事?」* z0 e5 z0 v2 @8 U8 i& y
  「什麼事?你內務不會整啊?你又害我今天被連長狂幹,全連只有你的內務沒整好,衣服不會掛嗎?鞋子不會擺嗎?內衣揉成一團塞到內務櫃幹嘛?等發酵可以揉麵糰喔?」機八班長一直碎碎唸…  d8 r3 a+ V3 ~/ n% B! [
  「報告…是…」
  「還是咧!幹!一大早就被連長抓去唸,早餐都還沒吃。你去幫我做個三明治過來,既然什麼都做不好,你等下跟我到糧粖庫房跟我清點數量,先告訴你,點錯你就等著看!」
  「報告…是…」
  你娘咧…還做三明治…

  庫房。
  「報告…怎麼沒人」不是說在這裡集合?班長人咧?幹!放我鳥…/ ]$ V# N4 M& x: {! h
  五分鐘後……………
  塞您娘咧,怎麼還是沒來,讓您爸在這邊站很爽是嗎?幹!在你三明治裡加好吃的,整死你!
    z  ?' H7 u! A, M; e: }$ E
  士傑把屌從迷彩褲的拉鍊口掏了出來,前後套弄著漸漸漲大的屌。「喔…幹!好久沒套了!嗚喔…呼呼…」士傑低聲喘息著。高漲的情慾讓士傑渾然忘我的自慰著…/ k7 ]& V( s; q4 y$ V; h
  此時門口有個人影走了過來。「你在幹什麼!」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士傑嚇了一跳,並且很迅速的立正站好。
  幹!原來是學長,嚇我一跳。! N7 ?+ ]4 |  A. p2 p
$ F) S( v7 p6 L
  「真大膽,竟然在這裡打手槍,這裡是庫房,不是砲房,死天兵!」3 S! C! Q/ P% U
  「學長,我…」這學長大我好幾梯,平常酷酷的不大說話,黝黑的皮膚,充滿殺氣的眼睛,手臂上還有一個圖騰的刺青,整個發出很男人的味道。就是那種不管男人女人,都會想多看一眼的人。
  「你什麼你?一大早就打手槍,屌很大是嗎?」學長一手伸過來抓住我因驚嚇而變軟的屌。7 c8 e0 S) K, K2 [6 l, }3 G
  「學…學長…」我不敢亂動,依舊保持著立正姿勢。
  「不錯嘛,沒勃起就這麼的有精神。」然後學長把庫房的門關上並鎖上,然後嘴巴湊到我耳邊很小聲的說「放心,班長要我過來跟你說他被連上抓去開會,沒這麼快回來…這麼想打槍啊,學長來幫你吧……」
  說完學長就蹲下把我的屌含在嘴裡。: _, L( `6 W4 o6 _* F
  「學長,不要,那很髒啊…」' ^6 p6 n! k$ ^" X; R; S6 V
  「幹!髒什麼髒?你他媽我都不嫌髒了,學長的話你不聽是嗎?」+ ]! k7 z2 `* v+ w0 t
  「不…不敢………」9 q( \; n  p' Z8 g5 g7 Q
  學長就這樣吸著我的屌,實在是不敢相信這麼MAN的一個男人竟然會做出這種舉動。而我也從來沒有被男人吸屌的經驗,有點排斥,但卻又有點享受…  z: m/ a* w# o: w

  「幹!真硬!你學長我也好多天沒解了,」然後學長把他的迷彩褲退到膝蓋後靠在牆上,「給我吸,吸到我爽,我也會讓你爽。」! u  E; G" V9 E: J- T2 {3 @3 ]
  我猶豫了一下,男人的屌,我連想都沒想過的地方。但學長用手就直接把我的頭往他的胯下送。4 I1 B/ r) q9 q' z8 C
  一含下去就聞到一股尿騷味和汗味所組成的味道,加上學長的屌也不小,讓我嘔了一下。但學長持續壓著我的頭,而他前後擺動著,完全就是把我的嘴當成女人的穴在幹,幹得我喘不過氣。
  我想把學長推開,但他把我壓得死死的…
  「操,正爽著,你推三小啊!喔~~~爽!」2 z1 z" p/ I7 ]) z: E+ e: O
  我嘴巴被他整隻雞巴塞住,口水不停的往下滴,還滴到了學長的大頭皮鞋上。7 G! l  F! N/ }8 o% d! M8 B
8 \5 [" z1 h/ ?) {( c
  「學…學長…」
  「幹!三小!6 N0 \. Q; L+ @2 @4 g/ T
  「我…我不能呼吸了…」學長的大龜頭整個熱騰騰的抵在我的喉嚨上。
  「你爸我正在爽,好啦好啦!」終於,學長把他的大屌從我嘴裡抽出來了。8 z* L1 ?  N: a. G1 y0 L
  呼…我深吐了一口氣,把滿口的屌味全吐出來。
  「我剛剛說,我爽,也會讓你爽,對吧。」+ F* g. v! x7 @. ^# s8 s  T  s
  我點點頭。然後學長用力的把我轉過身面對牆壁,然後也把我的迷彩褲脫到膝蓋,用力把我往下壓,我身體承受不住這突來的力量,順勢的跪趴在地上。4 L! u) X/ }5 W) f
1 a( m. P, ~" Z7 q7 i7 D$ ]
  「啊!!!!!痛!!!!!!!」肛門突然一陣劇烈撕裂感,我放聲大叫。1 k# g9 U9 l4 x, l' b' n
  然而學長聽到我叫聲後,馬上用手摀住我的嘴「幹!你口水真多,被吸後完全不用潤滑就可以直接幹進去,學弟,爽嗎?」
  暗陰陽咧……幹……學長他媽把我當女人幹!爽…爽你媽啦!' \' H# s' n3 M" @9 h% q2 o
  「爽不爽啦!學長問是不會回答喔?」$ b( a0 E8 \( ?1 W
  「不…不爽…」5 H' {7 f, q0 k( ?* o3 h+ _! v7 h
  「阿是不會加報告喔,這麼菜!」然後用力向前刺了幾下。7 A: @, u+ l6 t- O$ B/ D/ `/ E
  我稍微轉過頭青了一下他,「報告學長,不爽!」
  「喔,不爽是不是,沒關係,那我就更用力的幹,幹到你爽為止!」- ^! P. {4 f; p  ?; {
  然後更用力的往我屁眼深處頂,但學長的大龜頭每次往前頂到的地方,都讓我有陣陣的舒服感,而肛門口的痛處也漸漸習慣舒緩了。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酥麻感。
  「現在爽不爽啊,菜兵?你學長我幹過這麼多人,就屬你最緊,幹!操處男穴是最爽的!」
  「………」我現在完全說不出話來。不知怎麼的,我滿腦子都是學長脫光衣服,露出厚實肩膀胸肌,全身濕汗淋漓的幹人模樣。% _& X# [) h4 G# n% X& N
  「學弟,你被操得很爽嘛,淫水都甩到我腳上了。」( e' X. E$ I. M& s

  接著學長突然停了下來,在屌完全沒離開我屁眼的情況下,雙手直接把我抱到庫房的桌上,然後把我翻成正面,學長的手把我兩隻腳抓得高高的。5 r! v' l! o5 G
  用這個姿勢再次猛烈的進攻。8 X0 {5 ^& R1 A1 q& |! C9 m+ a
  學長把上衣釦子解開,把草綠色內衣掀到頸後,將厚實的胸肌和結實的腹部露了出來,然後身體彎下來要我舔,屌則繼續抽插著我的肛門。
  舔男人的胸部這件事若是在之前我一定不會做,但今天,學長完全勾起了我的性慾,我輕吮著學長帶著薄汗胸肌上的黑乳頭。
  「吸,給我大力的吸!」
  聽到學長這樣講,我就毫無顧忌的把他當成女人胸部一樣,又揉又吸的。幹,學長的奶還真是大,平常在衣服底下還真是看不出來,還以為跟我一樣只是個學歷不高的台客而已咧。) ]/ m# t6 Z6 G* }9 p  a

  「幹你他媽的爽!我快不行了!」
  學長抓著我的手臂,桌子配合著身體前後搖晃著,交媾處響著啪啪啪啪的聲音,大雞巴在我的屁眼裡來回頂撞,不斷的撞擊在讓我全身酥麻的點上,我的屌也有了一點奇妙的感覺,抬頭看了一下,透明的前列腺液一直從我的馬眼潺潺的流了出來,沾在我那代表軍人的迷彩服上。
( p* o8 n' ]0 m; m* T9 I
  「幹!!!!!!!!」學長滿臉通紅的怒吼了一聲。
  隨即他馬上把屌抽了出來,把他的精液全射在等下要給機八班長的三明治裡,學長的精液又濃又稠,還帶有精塊在裡面,看來真的是很久沒噴了。
  學長滿身大汗在一旁喘息著,但他馬上開始幫我打手槍。
  剛才被強烈撞擊的感覺,加上學長粗糙的手,我開始有想射的感覺。
  我全身扭動,腰桿打直,一道白色的濃稠液體從我直挺的老二中噴射而出。但學長眼明手快,迅速的用三明治接住了我噴出一道又一道的精液。6 _& W% x  P. }4 J$ D4 L
  我射了之後,氣喘吁吁的看著被精液加料的三明治。  D8 I, P6 x. c- X1 Z+ ]" X: d! O
  「學長,這……」
  「這、這三小啦,褲子穿一穿啦,屌又沒我大露在外面能看嗎?菜逼八!班長等下就回來了啦。」1 W8 d( a0 l6 ?$ \  ~
  「不是啦學長,我是說三明治……是班長要吃的……」
  「靠妖,這我知啦,你不是本來就是想打在上面?我也很討厭他啦!幹!我怎麼說出來了!」0 B( Z* b. @- u5 t) H8 p; y
  然後我和學長兩個人都笑了。  C% B9 l5 C4 e1 D$ g

  「笑什麼?門幹嘛鎖著?打茫啊?」此時機八班長開了門走了進來。
  「班…班長好!」2 u" P5 O2 L$ W! h
  「還好咧,學長帶學弟打茫喔?欠揍啊!操!」班長邊罵邊把三明治拿起來啃。「幹!餓死了,開三小會啦!…………ㄟ~士傑,有進步喔,三明治很夠味。」
  我笑著回答說「報告班長,沒有啦,是學長教得好。」1 |5 a/ v+ }% E. m5 H
  然後我和學長兩個人對看,露出會心邪惡的一笑。- K1 ]6 a7 W8 d" a; K8 a
  「班ㄟ,沒代誌我就先走了。」學長打算先落跑。
  「好啦好啦,去啦!我要讓士傑幫我清點東西了。」
1 p5 F+ ]3 R2 Y4 H" P# o# F
  在那之後,只要許久沒放假或是性慾來的時候,學長都常找我一起發洩,有學長罩著,我也漸漸的上手了,也比較少被刁了。$ ^7 L& g0 X6 |% w; c. g* _
  我和學長是不是GAY呢?我想應該不是吧,退伍後我們也都各自交了女朋友,不過私底下偶爾也是會出來玩玩的。
  而當兵印象最深刻的我想就是班長常說的這句話:
  「士傑,有機會再做上次那個三明治給我吃啦,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