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

滿足了自己一個sex fantasy


 故事還是以之前那0號為主角 28 170 64 0.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anon breeding 類型的gv?
通常是一個零號在app / 網頁 po 了自己會在哪裡host, 歡迎任何top 去幹自己
簡單來說就是討幹的gv, 有點像肉便器。。因為都不可以選來的人,只要來了,就要給幹  b6 {& a! q0 m  W" P8 ?: P) V4 K! I
帶套不帶套都是對方決定,不少是top 強迫內射進去的。' ~  `' g+ E: z# J5 ^. a2 D- \6 g% R" Y
影片最後會統計被幹的次數/內射次數
我發現我最近很愛看這類gv.. 什至很想試一次,雖然好像有點淫亂,那怕一次也好。。- L, b$ l0 K4 V/ b6 z
想不到在台北滿足了自己的sex fantasy..
. f0 Y1 R6 ?/ h7 o7 H+ B+ O
上年9月,分手後想去一次散左之旅,選擇了台北。。
下機後才在wtspp 找到前度的聯絡,他邀我去他家坐坐聊天
我沒多想的在酒店整理完大約7pm 到了他新店的家(2房,大約7-800 呎)
" 我男友這兩天回台中,你喜歡的話可以在這住" 他第一句就說這個。
" 看看吧,我自己有訂酒店"冷冷的回* a4 }$ a/ J, b' `6 j3 t# o
他笑了笑,拖著我坐在沙發上,拿出工具,給我呼吸幾下,邊呼邊聊是之前我們的習慣。
他脫了上衣,依稀看到他的胸肌。。他坐了過來,一手抱著我的肩,另一手伸進我的t shirt,* s; s/ E" W. f' A/ f
用他的手指純熟地挑弄我的乳頭。。說" 你一個人來台北為何,景點你都去過了吧?"9 y0 y) ]2 W3 `. t& W
" 你說散心是不是來台北找人討幹呀。。?" 幹,被他猜到了,我本就想來以性愛忘記分手。。
" 你的穴呀我好懷念喔,無套幹的時候真的好舒服,那時我都不知內射你多少次了。。"
他慢慢脫下自己的短褲,再脫我的。" 你穿了後空喔。。"
他用手指摸了摸我的穴。。"你有刮毛喔。。是不是預備被我幹呀。。"- s& }& J/ G* H+ `+ T0 |( w/ R
他看我有忍著不被他引誘。。他去廚房拿了一個紙包飲料給我"看,還是不記得要多飲水!"6 s8 c8 c1 Q" p% |4 R9 E
我聽到這句。。有點開心,因為他好像有記得我,又好像回到之前。。
我在小開心的時候,喝光了飲料,說著"你別亂想,你不怕你男友回來?"0 U# r6 H; o7 z2 H; o8 I
" 不要怕啦,我現任雖接受我玩藥,但上床還是要帶套。。你明白的,無套的不一樣,哪像你讓我內射進去你淫穴裡面"
" 你的穴又濕又滑,比你的朋友好幹多了"
我生氣的看著他,他也知道說太多了(之前他跟我在hk 同居,被我發現他有偷吃,所以分手,只是不知原來是我的朋友。。)2 I3 j  M2 E! R& T6 P, S3 ?3 V7 S
"別生氣啦,來台北就是想開心。。要不。。。我內射你之後幫你找朋友來幫你散心?") V- M2 J, S; K5 n
我感覺我又中他的計了,,我有點春了, 他看到便接著說" 我幫你找些top, 他們如果知道是我之前hk 的ex, 一定很願意bb 內射幹死你的。。 你的穴那麼舒服。。我記得你以前想試一次像gv 隨便被人幹,我可以幫你呀"
"我會看著你的,放心,保証他們不會做什麼。。"
我慢慢躺在沙發上,他慢慢的舔我的穴。。/ l- ]& H2 Z& B. b+ N
我感受他16/6 的屌硬了,用了點口水,就插進來了" 看來這些年你有變淫蕩喔。。沒以前那麼緊了"
該死的他都知道我的死穴。。g 點跟淫話。。慢慢多水分泌出來了
他得意的笑著。。" 要不要前度內射進去。。我三天沒射了,現任都沒你淫蕩。。喜歡內射"9 r% G. C5 _5 d+ c
我的屌不知不覺也硬了。。流了不少水出來。。
" 我先射一發,再找人來,好幫你洨幹你淫穴" 他速度愈來愈快,看到他的臉,我很想被他內射進去。。
好暖喔。。好多喔。。好深。。 我又再次被他內射了。。他立馬抽了出來,用手機拍下被他首發的穴。。+ b% K6 t, `4 s4 {( }


" 喂,有空嗎,我有個hk 朋友來散心,想要多些人輪幹他。。他現在在家,圖我發你了"我聽到他打電話* O" ?: g1 F. _) C& p
"當然是無套啦,內射洨幹都可以,對啦,就是之前hk 喜歡我那個。。"他慢慢穿上衣服
在我後面塞了一粒東西"知道你hk 找不到,現在送你,給你試試"" 別怪我,誰叫你這個時候送上門。。": |0 e8 r6 j6 J) u! f3 e
他看我滿春的,說道" 其實也不是什麼朋友,就在輪幹群幫你po 了,等下會是陌生人來的。。高興吧?"
"之前我就知道你也有偷吃啦,還讓我用別人的洨幹你,今天就還給你了"他扶我到床上,叫我擺出一個狗仔的姿勢,' _2 Z5 S; H; s  K
還加了一個眼罩。。" 你那個fantasy 是這樣吧,淫0" 他大聲恥笑我說道。。% B' F* [+ Y: ]
7 u1 B4 ^: B' `9 [) L/ X
我有點不開心卻又有點興奮。。有點害怕來的人是誰。。2 W3 {/ K. e* P) \  {* p
"我這裡可以讓人自己進來,我就坐客廳,你放心") e5 u* _$ z2 L/ F0 {
隱約聽到有人進來了。。" hk 弟弟來台北做肉便器喔?"
好像有點年紀的聲音,但感受到他的屌滿粗的。。# f2 m0 d+ I2 s3 L, K" q2 O( z. b
我的穴有點熱有點癢,說"對,hk 特別來的。。"
"好,叔叔最喜歡幫人" 他用ex 的洨幹了進來。。
很快的就射了一發。。我很興奮。。他射了很多,年齡什麼的不重要了,我那時很想被人內射。。$ i+ O* Z, @0 n. b% _% B: U8 S
" 幹,年輕的就是淫蕩"他繼續洨幹著,他慢慢屌鬆我的穴了。。* o! Q  p. M( W1 I" l5 u
他很快又來了一發, 就聽到他穿回褲子離開了。。5 q& J; }" @1 s$ l( {( R/ V
"喜歡嗎?還是繼續你的fantasy 嗎?" ex 說。他用手摸了我流的水,就冷笑的出去了
人一個一個進來,我的後空配上有點洨的穴,雖有點淫蕩,但每個進來的人都好像很喜歡。。
我發現他們好像都是bb 的。。每一個都至少射了一發。。我感覺很開心,我也生怕我會愛上這任人內射的玩法。。

"幹,洨流出來了,你被內射多少次呀?" 中年男人說道。。
他用筆在我屁股邊寫邊說" 香港淫零 任人無套內射 " , 再插進去了,"好滑喔,我可能要射你三次。。"( n2 i" P" q* p: t7 F4 Y
洨幹的聲音,配上圍在身邊的陌生人的淫話" 幹鬆他啦,要他留著洨回香港", 簡直是我心目中的sex fantasy..
他們粗大的屌,不留情面的粗暴幹我的淫穴,最後都忍不住內射進去。。
" 捉他去廁所迫他排一點出來吧,否則太滑也不好幹", 有人脫了我的眼罩。。扶我去廁所。。/ V% i' Y4 D( b# T0 U0 d; `
三幾個陌生人圍住我,要我排洨給他們看。。。我有點不情願。。ex 走過來說" 他可能害羞啦"9 J/ N" w" O$ S
陌生叔叔說"原來他是帥弟弟喔, 害羞個屁,你剛才都被十多人內射了,你不排出來,我們怎麼再射多點給你呀。。"
有個大學生用手指摸了摸我紅腫的穴,說" 我還沒射。。我是體育部的,玩了三天沒解。。一定又多又濃。。"
我看到他17/5 的屌,好像懷他的孩子。。我努力的排洨出來。。
好多,好濃又黃的洨流出來。。好羞恥的感覺。。我被那麼多人內射了。。好淫蕩。。. {- p9 [2 A) q! s' P3 j
但邊想著我硬了。。我認了我就是個淫零肉便器。。看著面前的大叔,看到他們射完還濕濕的大屌。7 Q) Y" t! e4 l) z8 Z
看到我排洨的那刻,他們的屌又好像硬了。。
我有點暈的便回去床了,我被人分開腿,又被下一個不知名的人幹著。。
" 可以拍影片吧?" 一人說道。ex 望了一下我,就回到廳" q2 p3 j( b! |8 I
離開前,他說了" 他會留到星期一,隨便找朋友想用這淫0, 我去買個肛塞給他"; A0 K: @) r4 n" ]
旁邊有人在拍我,我嘗試用手遮臉,被人強行拉開,他們要拍到我露臉被人輪幹,任人內射。。
" 你想留著那麼多洨幹什麼呀,弟弟" 淫笑的top.. " 想去三溫暖嗎,還是去我家當我專門的肉便器?"" P6 M3 d+ B7 E+ q7 c8 n5 r, p
" 一人餵不飽的啦。" "被幹到好腫喔。。穴有點鬆了,看他流出來的洨有點血絲,不介意吧?" 另一滿面粗獷的大叔說道" 地盤收工來專門內射你的。。想不到小李這次有好貨"" 聽說是他的hk 前度" " 那更要好好照顧他了,幫你前度朋友懷孕吧"
"小李找人來輪幹前度又不是第一次,之前我們玩的那個還是現任男友呢""聽說那次之後他們分手了,還回去台中還台南。。誰叫他男友欠老大的錢。。"
我春上了,管不著了,享受著陌生top 的洨幹。。。口也含著大屌,想吃他們沒射乾淨的洨。。( F8 l3 R9 m3 r  e
3 i& t5 n5 ]1 j/ q6 W1 m( ?
9 c, \( {2 Z" b0 Q$ h
" 幸好有吃prep.. 也想不到有那麼多人想幹自己。。"自己想著。。摸了摸屁股。。幹。。。真的有肛塞。。也聞到身上發出腥臭的洨味。。8 O; u( t. k! W' k9 o4 ?% G
" 我怕你prep 也沒用啦。 你被二十來個人內射了。。 洗個澡,帶你去三溫暖。到時到黑房區再拿下來。。保証你回hk 時滿肚子濃洨。。"ex 無奈的說。。
在廁所,洗完澡後看到自己屁股被寫上不可洗的大字" 肉便器" ,穿回自己的黑色後空, 想著三溫暖會被怎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