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

使用0号胶囊被猛1爆艹

 使用0号胶囊被猛1爆艹

8 O/ p: J9 f6 |3 R, [
之前一直没用过0号胶囊,也不打算用,因为网上很多人说用后很难受,也有很多人说是假的,没效果。但是随着网上很多人吹得神乎其神,我决定买来试一试。我一共买了三次,之所以说是三次,是因为我前两次买到的都是假的,所以在这里奉劝那些想用0号胶囊的朋友们去那些信的过的店买,不要随便乱买一通,既伤身体又没效果。
   好了,废话有点多了,下面进入正题。# f1 m3 N% v1 a
   那天我是下午6:30开始用的,用之前要多喝点水,要不然会难受,店家跟我说的。刚开始用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听说要半个小时才起作用,因为我比较瘦,所以我只用了半粒。把0号胶囊塞进我的菊花里后,我躺在床上,一边躺着下边打开blued约附近的猛1,0号胶囊的药效比较长,所以我一次性叫了两个猛1,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因为我以前都是做1的多,这次一下子就叫了两个1,真害怕自己会受不了,但事实证明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约好后我就把手机放下等待猛1的到来,既紧张又兴奋。等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样子,药效开始发作了,首先感觉到菊花里面涨涨的,随后全身发热,额头冒出一层细汗,口有点干干的,怪不得之前店家叫我用之前要多喝水。刚好这时候第一个1到了,178的身高,五官硬朗,皮肤偏黑,肌肉发达,真人比照片好看,就算不太紧身的牛仔裤也可以看得出来裤裆下那鼓鼓囊囊的一大包。看到我在床上脸颊绯红,肩膀半裸的样子,他下意识的吞了一口口水,那突起的喉结一上一下的性感极了,虽然我做1比较多,但是看到如此猛男我还是情不自禁意乱情迷,特别是我在用了0号胶囊的情况下。在这里说下我的情况,我172,60,有点小腹肌,虽然我不是惊艳型的,但绝对是耐看型的。要是在平时我肯定会叫他先去洗澡,但是现在我的菊花实在是瘙痒难耐,只想有一根大鸡巴狠狠的贯穿我。我示意他走到我床上,他一边脱掉上衣一边向我走过来,这时候他胸前的两颗黑紫色乳头高高挺起,男人味十足。他一把掀开我的被子,这时候我的身体完全裸露在他眼前,因为药物的关系,本来皮肤就有点白的我,此时更是显得红润通透。我双腿夹紧,微微发抖,因为后面实在痒的难受,甚至还有些许水从我的菊花里面就出来,画面要多淫荡就有多淫荡。我看到他眼里那隐藏不住的欲望,他一副把我吃掉连骨头都不剩的样子。他捏起我的嘴,立刻把他的舌头伸进我的嘴里扫荡,我也伸出舌头跟他的纠缠在一起,不是发出啧啧的身影,还有不少口水从我的嘴角里面流出来。他一边问我,一边伸手去捏我那早已高高挺起的乳头,乳头是我的敏感点,爽得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并叫出一声很淫荡的“啊~5 c/ ]* q6 `- ^
”。因为我之前做1多,所以我觉得这样实在是太淫荡了,于是当我想叫的时候我就咬嘴唇,几乎都快把嘴唇给咬破了,因为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爽了,好像0号胶囊可以把人的感觉给放大。看到我这样子他立刻用的强有力的大手捏开我的嘴,再次扫荡我挑逗我,并且附在我而耳边向我耳朵呼气,对我说:骚货,在我面前装什么装,用0号胶囊不就是想被我的大鸡巴操吗,是不是,贱货!这些平时让人羞愧难当的话此刻却像倕情剂一样侵蚀我的大脑,让我的大脑不听使唤。鸡巴达到前所未有的硬度,前列腺液不断的从马眼里面流出来。他一把抓住我的硬鸡巴,我“啊”的一声叫出来,此刻所有的防线都崩溃了,此刻的我只想要更多,想要他狠狠的插入我那淫水泛滥的菊花。我大声又淫荡的对他说:操我,快操我,啊,用你的大鸡巴狠狠的操我,操死我。他笑了,拍了拍我的脸:哈哈,这才是我的小骚货,看老公待会儿怎么收拾你。边说着边抓着我的手伸向他那早已一柱擎天的大鸡巴,虽然之前就看出他的鸡巴不小,但这一抓还是吓了我一大跳。我立刻坐起来粗鲁的解开他的裤子,“啪”的一声一根大鸡巴从里面跳出来打在他坚实的腹肌上,浓浓的卷毛从肚脐眼一直蔓延而下,我贪婪的看着这根长19cm,粗5cm,血管狰狞的种马鸡巴,想着这根大鸡巴待会儿就要插进我那又红又痒的小穴里,淫水就不断的往外流。我伸出舌头贪婪的允吸着我面前的这根大鸡巴,从马眼但龟头到阴茎再到那饱满的像鸡蛋一样的阴囊,一寸地方也不放过。感受着这根大鸡巴在我的嘴里越变越大,越变越硬,特别有满足感。随着快感的越来越强烈,肌肉猛男发出低吼的声音,一把抓住我的头发把我按倒在床上,用他的大龟头在我那瘙痒的菊花外面不断的摩擦,此时距离我用0号胶囊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药效越来越强,快感也越来越强烈,脸红心跳,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他还在外面摩擦,就是不进去,似乎在挑战我的耐心,边摩擦边对我说:骚货,你要老公用大鸡巴插进你的骚逼里,把你的骚逼捣烂吗?此时此刻的我已经意乱情迷了:要,快点,骚货的骚逼要老公的大鸡巴狠狠的操,操死我,操烂我,啊啊啊啊~/ [5 ^+ i2 p' m* E% u1 A
“扑哧”一声,毫无预兆的,肌肉猛男把腰一挺,他的大鸡巴整根没入。奇怪的是,在没有润滑的情况下,我只有一瞬间的疼痛感,但很快就被充足感给盖过。这是前所未有的快感。
9 |. J1 s  X  ^: _# D: F( T
小说更新一一一一一一一
肌肉猛男把大鸡巴猛地拔出,滚烫的精液尽数射在我潮红的脸上,有腥味但却很好闻。射完后他就去了洗澡间洗澡,只留下我一个人无力的躺在床上喘着粗气,头脑朦朦胧胧的,但是从菊花深处传来的那种瘙痒的感觉此刻却无比清晰,算下时间,从我开始服用0号胶囊到现在大概两个小时,正是药效发挥的最强劲的时候,所以即使我被肌肉猛男干了一个多小时快要虚脱,但是从騷菊里流出的源源不断的淫水在宣示着这朵騷菊需要更多更大的鸡巴去填充去满足~~~我在床上不停的呻吟,“啊~啊~啊~”那种瘙痒得不到摩擦的感觉就像有千万只蚂蚁在身上不停的爬,我开始用手去抓去扣我那淫水泛滥的菊花,但是却始终是隔靴搔痒,菊花里面还是涨涨痒痒的,此刻的菊花再大的鸡巴都能容纳。正在我瘙痒恍惚呻吟间,房间门咚咚咚的响,我这才想起我还叫了另外一个人一起玩。我迫不及待的起身去开门,一边走菊花里面的淫水一边从我的菊花里面流出来,到大腿,再到小腿,最后到脚跟,天啊,我是有多淫荡!当我开门后,我看到一个书生模样的白皙小哥,戴了副眼镜,很斯文。当时我就在想,鸡巴肯定不大,失望之情浮在脸上。看到我这幅表情,他笑了,他居然笑了,笑起来别有一番风味,邪痞邪痞的帅,而且他后来对我所做的事情颠覆了我对他的第一印象!他用脚碰的一声把门关上,看我腿脚颤抖的样子他一把把我抱起来扔在床上,他一边向我走来一边脱掉自己的衣服,脸上还是带着那邪魅的笑,诱惑至极!他每脱掉一件衣服我就目瞪口呆一次,虽然他一副书生模样,但是他居然有饱满有力的腹肌和胸肌,最令人惊叹的是他那胯下的庞然大物,在没勃起前大概有12厘米长,5厘米粗,性感粗黑的阴毛从肚脐眼一直往下蔓延到大腿根,单看他的外貌实在想象不出来他居然有如此漂亮硕大的鸡巴,由此形成的冲击感更令我的菊花瘙痒难耐,淫水狂流!看我如此淫荡不堪,他就站在床边嘲笑似的看着我:你刚刚不是对我很失望吗,怎么现在这么饥渴呢,是看到我胯下的大吊了吗?嗯?贱逼,骚货,你错了吗?此刻的我羞愧难当,早知道不该以貌取屌的,我一方面很想要他的大吊狠狠的贯穿我,一方面又不想认错,于是我咬着嘴唇弓着脚,收紧菊花,想要阻挡从騷菊里面流出的淫水,但是结果是更加难受,更加想要!看到我这幅样子,白皙的肌肉小哥开始用手轻轻的抚摸我的小腿,当他稍凉的指尖划过我的小腿肌肤时,巨大的快感令我发出“啊~”满足的呻吟声,全身布满了鸡皮疙瘩,这是从未有过的极爽体验。怪不得这么多的0喜欢用0号胶囊,因为它真的会在某种程度上放大你的激爽体验。白皙肌肉小哥一路从我的小腿一直慢慢的摸到我的大腿内侧,那是我的敏感点,我紧绷身体,不断的呻吟~他满意的笑了,他停了下来,把头伸向我耳边轻咬我的耳垂,对我说:想要更多吗,骚货,想要的话就说自己是欠操的骚逼,叫我爸爸,快说快叫。这么羞辱的话语在此刻却有些不可阻挡的倕情作用,令我全身发烫,意识恍惚!我淫荡的张开我的嘴唇,眼神迷离的看着他:爸爸,我是骚逼,我欠操,快操我,快,我要爸爸的大鸡巴,啊~~~他满意的笑了,抓着我的头发,粗鲁的把他的大鸡巴放进我的嘴里,我疯狂的允吸扫舔这根漂亮的大鸡巴,把以往小受们对我所用的口交技巧全都用在这根大鸡巴上,我先把它的包皮撸下来,露出漂亮的大龟头,伸出舌头用舌尖轻轻的舔他的马眼,然后到龟头,到沟,到阴茎,再到两颗饱满的蛋蛋,然后再往上,如此往复十几次,最后把整根鸡巴没入我湿润的口中,上下左右的摆动我的头,同时用舌尖不停的挑逗他的马眼,爽的他淫叫连连,抓住我的头发疯狂的在我口中抽插他的大鸡巴,我忍住呕吐感就是为了满足这根漂亮的大鸡巴。看着眼前这根完全勃起后20厘米长,6.5厘米粗的湿亮大鸡巴,我的菊花更加瘙痒肿胀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