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星期一

在老婆的目睹下,我被操成别人脚下的贱狗


 第一次做0是在16年的夏天,我和老婆一起帮他好朋友龙哥过生日。我们把他请到了家里来,没想到正是这次邀请,使我沦为了一条男人脚下的贱狗。龙哥是和他朋友小李一起来的,我们四个人开始喝酒,男人嘛,喝多了就开始色了,做为唯一的0,老婆便是他们调戏的对象。刚开始猜拳,只是单纯的才算喝酒,老婆经不住他们两的轮番夹击,已经不行了,龙哥说,弟弟,下次再输就不能光喝酒,要开始表演节目了。老婆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果然输了,龙哥说,想看弟弟平时是怎么勾引你老公的。老婆说来就来,坐在我的大腿上,就开始摩擦,兴许是酒精的原因,我立刻就硬了,老婆伸出了他的舌头,我一下亲了上去,手也伸进来他的背心开始抚摸,完全忘记周围还有别人。老婆则更加大胆,从嘴巴开始向下,一路吻到乳头,隔着衣服开始吸我的乳头,另一只手伸进了我的短裤开始套弄我的鸡吧,摸硬后一口吞下我的鸡吧,口了起来。我的呼吸越来越重,同时也感受到了另外两道粗重的呼吸声,是龙哥和小李,他们也走了过来一人一边用手玩弄我的乳头,我的手则被拉过去抚摸他们的鸡吧,隔着裤子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粗壮和硬度,我的手不自觉的,拉开了他们的拉链,掏出了两跟比我粗壮很多的鸡吧,开始套弄,他们两把我的手当成菊花,开始慢慢挺进,在这三重的刺激下,我很快就射了。虽然我是1,l但平时也就是和老婆做做爱,哪里感受过这样的刺激,很快就射了到老婆的嘴里。兴许真是喝多了,我射完老婆便捂着嘴跑进了厕所,我则有些尴尬的说,我去看看我老婆。老婆真的是醉了,我把它搬上了床,又继续陪龙哥他们喝酒。这次是我输了,龙哥赢了,龙哥说,弟弟你也要表演节目,想到刚刚老婆的行动,我有点尴尬,拒绝了,龙哥说,弟弟你可不能让哥失望啊,一把搂过我,开始和我接吻,虽然我紧闭牙关,在龙哥猛烈的攻势下,我慢慢和他迎合,小李也没闲着,又继续舔我的身体,手指扣我的菊花,我从坐着被他们抱了起来,我177,65,龙哥184.80加上长期健身,我很容易就被他抱了起来,双腿更是不自的盘在龙哥腰上,向他索吻,小李则开始进攻我的菊花,从抚摸到亲吻,最后完全用舌头舔,我能感觉到一个湿漉漉的东西在我的菊花里,他问,哥,我可以用手指进去吗,残存的理智让我拒绝了他,但他似乎也没放弃,手指也在一点一点的挪动,我不知道的是,他已经将一个0号塞进我的菊花里了。龙哥说,惩罚结束,虽然我还有点意犹未尽,但也不得不停止,从龙哥身上回到了椅子上,龙哥说,一杯一杯喝太慢了,我们用瓶喝吧,说着给我拿过来一瓶啤酒,我尽然没发现这酒的味道不对,也喝完了一瓶,便开始聊天,满满的我感觉,越来越热,浑身发烫,龙哥说,弟弟是不是不舒服,就把我往他怀里拉,说来也奇怪,我的身体一碰到他的手,那种难受的感觉居然少了一点,小李见状,也加入进来,一起抚摸我,又开始进攻我的菊花,这次居然没有不难受,甚至有点渴望,我不禁啊了一声,他们的攻势更加猛烈,我也慢慢扩大了我的呻吟,龙哥站了起来,让我坐在椅子上,说,帮哥口一下,我拉来拉链,放出了龙哥的鸡吧,开始口了起来,小李这时候也掏出了他的鸡吧,伸了过来,单腿站立,另一只脚慢慢玩弄我的鸡吧,我已经软了的鸡吧,又挺立起来,小李说,真是骚货!好像是得到了认同,我的鸡吧更硬了,龙哥和小李则是退到了后面的沙发,坐了下来,跟我说,想吃吗,想吃就过来,像是得到了指令一般,我过去了,赶紧吞下龙哥的鸡吧,龙哥说,你老婆也这么舔你吗,我嗯了一声,那你有没有看过你老婆舔别人,我摇了摇头,那你想不想看,想,我配合着他,想看就回头,我发现,老婆像一条狗似的,爬在地上,舔着小李的鸡吧,老婆的脖子被小李用绳子牵着,菊花里也塞了个黑色尾巴,一遍舔,尾巴还一遍摇,这一幕对我的冲击异常大,同时我鸡吧则更加硬,也许是老婆咬到了小李,小李突然给了老婆一巴掌,这么笨的狗不配吃老子鸡吧,老婆一下就慌了,一遍磕头还一边说,爸爸贱狗错了,贱狗要吃爸爸的大鸡吧,求爸爸了,小李缓和了一点,说,老子脚痒了,老婆伸出舌头就开始舔,老婆一边舔,小李一边往沙发这边退,老婆舔不到就跟着爬,一直爬到了我们旁边。原以为我会很生气,但我从没见过老婆这样子,就异常兴奋,看呆了,这时候龙哥就像变了个人是的对我说,骚逼看什么看,快他妈给老子舔,我好像也要和老婆分个高低似的,开始舔起来,老婆怎么舔小李,我就怎么舔龙哥,龙哥也偶尔会给我一些呻吟作为回应,我越发卖力,小李问老婆,骚逼,是你老公鸡吧舔的爽还是爸爸的爽,老婆没回答,那是爸爸的鸡吧不爽,你别舔了,去吃你老公的小鸡吧吧,老婆大叫起来,是爸爸的鸡吧爽,爸爸的,喜欢爸爸的大鸡吧,本该难受的我,竟然有些异样的兴奋。龙哥说,弟弟,老子的脚也痒,我便学着老婆的样子,也舔起了龙哥的脚,喜不喜欢老子的脚?喜欢,最喜欢哥哥的脚了,龙哥忽然踹了我一脚,操你妈逼,你老婆叫老子兄弟爸爸,你叫哥?你配吗?我答,我不热,我就是你的儿子,我们夫妻两个是两个爸爸的儿子,是舔脚的贱货,说要好想得到了解脱,又加了一句,爸爸,贱货还是处,请爸爸帮贱货开苞,老婆也说,爸爸,让母狗先把我老公舔开,然后再给两位爸爸操。小李点了头,老婆飞快的爬到我后面,舔着我的菊花,小李的脚也落在龙哥的脚上,我则是跪在地上,撅着屁股,舔着两位爸爸的大脚。不仅如此,龙哥还用另一只脚踩着我的头说,骚货,想不想爸爸操你,我除了说想,还能拒绝吗?龙哥开始进入,由于太疼,我闭着眼忍受着,让我睁开眼的一刹那,发现老婆正以同样的姿势,在被小李操着,一边操一边问,爸爸操的你爽还是你老公操的你爽?爸爸操的爽,爸爸的大还是你老公的大?爸爸的大。对面的是那个被操的是你老公吗?不是,对面也是一条骚狗,在被龙爸爸操着,那你以后喊他老公吗,不喊了,我们都是爸爸们的骚狗,爸爸,用力,爸爸好棒,我要永远做爸爸的骚母狗,每天给爸爸干,我就是个贱逼,谢谢爸爸得大鸡吧。听着老婆的叫喊,龙哥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嘴里也不自觉的在叫,啊爸爸,用力,啊,不要,啊,啊,啊,好爽,,啊,啊,啊,爸爸好厉害,草死骚逼了,终于一股滚烫,龙哥射在了我的菊花里,这时候小李见龙哥射了,立马从把鸡吧从老婆逼里转移到我逼里,借着龙哥的精液,开始另一番耕耘,老婆则乖乖的开始清理龙哥的鸡吧。小李果然年轻,难怪老婆被他操的那么满足,小李说,骚逼爽不爽,老子操你爽不爽,不是1吗,怎么这么喜欢被操?我回答,不是1,是爸爸的骚0,在爸爸面前永远是0,是被爸爸的大鸡吧操成0了。还不忘和老婆说,骚母狗也过来操这条公狗,射他嘴里,老子今天允许你射!你老公操不射你就让这条公狗口射你!龙哥也没闲着,用他的大脚,玩我的鸡吧和蛋蛋。终于老婆先射了,我也射在龙哥的脚上和地上,小李也射在了我的逼


生活还是和往常一样,虽然我被龙哥和小李操了,但是老婆也没有嫌弃我,我们继续生活在一起,但每次我操老婆时,总感觉JI’BA没有以前那么硬,心里也没有以前那种征服感,看着老婆被操的样子,我多么希望被操的是我,纵使我无法和老婆说出口。一天公司聚餐后,喝了酒的我,第一次发了微信给小李,小李受意,把我带回了他和龙哥的住处,他们原来还是合租室友,到家的那一刻,我已经顾不得那么多,直接对着小李吻了上去,小李也回应着我,双手隔着西裤玩弄着我的翘臀。他逐渐加大双手的力度,由刚开始的抚摸,逐渐变成搜捏,最后隔着裤子拍打我的屁股,一边问,骚逼,终于忍不住想爸爸了吗,然后粗鲁的把我的头按到了他的裤裆部位,问,想不想吃爸爸的大JI’BA?我回复想,他说,那骚逼得把爸爸伺候爽了才有的吃。我知道我已经没有退路了,便开始学着之前看过的gv,伺候起小李来。小李则坐到了床上,抬起了他的左脚,贴上了我的脸,有股淡淡的味道,并不十分臭,一边闻着味道一边把另一只脚移到我的裤裆上面,隔着裤子踩我的JI’BA,我的舌头也没有闲着,使劲舔着他的脚底,袜子都被口水浸湿了,我便用嘴脱下了袜子,开始舔他的大脚,用柔软的舌头,服侍他粗糙的大脚,大脚趾到小脚趾。他问,你这次出来你老婆知道吗?我说,和老婆说今天在公司睡不回去了,他说怪不得。又让我服侍他脱了我们两人的衣服,拿了一条丁字裤让我穿上,我从来没有穿过这种东西,不自觉更硬了,他看出我的兴奋,说,给你用点工具吧,拿出了手铐脚镣,口塞和项圈,还有尾巴,给我带上,骑在我身上,让我爬去龙哥房间,我以为他是想让龙哥一起玩我,就兴奋地爬了过去,到了门口我才听见,龙哥房里也有啪啪的声音,原来龙哥约了人回来,我有点失落,小李拍打了我的屁股,鼓励我前进。我抬起头,看清了屋内的情况,龙哥约的人竟然是老婆,老婆眼睛被胶带蒙住,双手扶墙,龙哥的大JI’BA操着他,看到我们进来,龙哥瞥了我一眼,小李对着老婆说,骚逼,老子今天满足你,带了之前玩的一条狗过来,你不是想和老子的狗玩吗,准备好了吗?此刻,我不仅没有一点尴尬,反而非常期待,爬到了老婆脚下,舔起了老婆的脚,从小腿一直到JI’BA,小李说,老子这条狗连他老婆都没舔过,居然舔了你这条贱逼,还不谢谢他!老婆连忙说,谢谢狗爸爸。听了老婆的话,我的JI’BA更硬了,舔的也十分卖力,老婆则被我和龙哥前后夹击,大声叫道,爸爸们,骚逼不行了,骚逼来了,草死骚逼了,,啊啊啊啊,龙哥操在老婆卖力的淫荡的叫声下,加快了抽插的力度和速度,也满满嘶吼起来,小李突然用大手一边一个抓着我的屁股,一边拍一边问,爽吗,公狗,而我条公狗怕被老婆听出声音,只能嗯嗯的回应,他的大JI’BA是不是从我菊花周围顶着,又不肯进去,我只能越发挺起我的屁股,把自己想象成一条乞求得到主人爱抚的狗一样,呜咽着,等待小李爸爸的插入。我低估了小李的忍耐,他突然坐到了我身上,后背感受到了他JI’BA的坚硬,他双手捏着老婆的乳头,又问,这条母狗爽嘛?老婆说,爽,你龙爸爸操你爽还是你老公操的爽?老婆估计早都忘记他还有老公这一号人物了,迫不及待的回答,龙爸爸操的爽,我老公就是废物,每次我都假装高潮,龙爸爸就是亲爸爸,我老公就是废物,我从来都没被我老公操爽过,这句话,也是分了好几次才说出口,不是因为老婆不忍心,而是被龙爸操到已经说不完一句完整的话,龙爸的嘶吼也越来越快,我知道,他已经射在了老婆的骚逼里,小李骂了一句废物,我以为小李在说我还没有把老婆口射,便加大了力度,小李踢了我一脚,说,你滚开,去清理干净你龙爸的JI’BA和母狗的菊花,留下来一滴精液,老子要你好看!我赶快吐出老婆的JI’BA,朝着龙爸的JI’BA爬去,龙爸像是故意刁难我一般退做到了床上,余光瞟到老婆也努力的撅着大屁股,不让精液流出来。我一口含住龙哥正在变小的JI’BA,快速清理干净然后开始去清理老婆的菊花,同时,龙爸居然突然开始填我的菊花,我一惊,小李爸爸说,别躲,给他舔。就这样,我卖力的舔着老婆,龙爸爸卖力的舔着我,感觉到一个灵活的舌头在我的菊花里穿梭着,我不禁叫出了声,龙爸爸说,主人,公狗儿子的狗逼已经被废物狗舔开,请主人享用。小李回,废物还有点用处,在我惊愕的片刻,小李爸爸的大JI’BA也已经插进去了我的骚逼里,开始了抽插,龙爸爸则开始舔我的JI’BA,还有我们交合的地方,我很快便射在龙哥的嘴里,小李爸爸也射在了我的骚逼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