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

校园厕所野战纪实

校园厕所野战纪实+ R6 v0 F0 [( \# k2 a& q: r

南方的夏天总是来的这么快,感谢头顶毒辣的太阳,放眼望去,到处是白花花的大腿和健壮的胳膊,搅得人心神荡漾,坐立难安。在荷尔蒙的作祟下,赶紧拿起手机在不撸帝上搜寻着今天约炮的猎物。一番比较之下,最后把目标锁定在一位皮肤白皙,面容清秀的小鲜肉上。于是主动打招呼说明来意,并把自己的大鸡巴照片一同发了过去。本人最讨厌那些明明想约的要死却磨磨唧唧假正经的人,纯粹浪费大家的时间,如果有意思约就是三言两语的事,如果没有说再多也没用。果不其然,在看到我的大鸡巴照片后,小鲜肉立刻要求看下我的脸照,这就证明有戏。我虽然不是什么大帅哥,但起码还对得起观众,于是把一张全身赤裸的照片发了过去,小鲜肉立刻答应,一拍即合。于是我们下午六点在我学校门口见面,这个时间刚好下课,教学楼厕所刚好没人,方便我们啪啪啪。等待的时候总是难熬,想到等一下就要把我的大鸡巴插进鲜肉的小肉洞,我的鸡巴就出其的硬挺,前列腺液不停的从内裤顶端渗出来,湿黏难耐,恨不得立刻贯穿小肉洞!
约定的时间终于如实而至,我把自己收拾一番就出到校门口等待小鲜肉。过了一会儿小鲜肉出现在我面前,他比照片更白但却不显得娘,更令我垂涎的是他那修身运动裤下包裹着的浑圆挺拔的屁股,这种屁股干起来肯定特别爽。他看到我的时候也脸颊绯红,看来他对我也算满意。于是我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把领到7栋教学楼的厕所,因为那里的厕所够大,啪啪啪起来更方便。我特地选了最里面的厕所隔间,进了厕所隔间后我立刻把小鲜肉推到墙上,边舌吻变用手揉搓这他的大屁股,可能吻的太急,透明的津液从小鲜肉的嘴角流了出来,我再用舌头把它吸进去一并送到小鲜肉的嘴里,好不淫荡刺激。小鲜肉的手也隔着棉质短裤摸着我那就快把内裤顶穿的大鸡巴,他的小手沿着阴茎的方向上下摩擦着还时不时的捏捏我的蛋蛋,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最后我们都觉得隔着裤子摸太不尽兴,于是我把手伸进裤子里揉捏他的屁股,再用手指探寻他的菊花,弄的他娇喘连连,脸颊更加绯红,真是可爱。他也把手伸进去摸着我那硬的发烫的大鸡巴,并把我留出的前列腺液在我的龟头上抹匀,再上下的撸着我的大鸡巴,啊~我发出低吼的呻吟声,真他妈爽。最后我实在忍不住就把他的头按到我的裆部,他立刻会意。他先把我的棉质短裤脱到我的膝盖处,然后隔着内裤把头埋到我的大鸡巴前使劲闻了闻,再然后一点点的就着龟头位置一点点的舔湿我的内裤,真他妈诱惑。舔了好一会儿,他把我的紧身内裤往下拽,我的大鸡巴立刻从内裤里弹出来,啪的一声打在我充满脐毛的肚皮上,小鲜肉看到如此坚挺的大鸡巴立刻两眼放光,卖力的舔了起来。他先用手抓着我的阴茎,然后从睾丸开始一点点慢慢的舔上来,从睾丸到阴茎再到龟头,把我的大鸡巴舔的湿润发亮。他的口技很好,舌头很灵巧,我两手抓进他的头发里给他做了很久的深喉口爆,真他妈爽,好几次我都快射了出来。由于天气很热,厕所里又很闷,我们都出了很多汗,我把他拉到我胸前舔我两颗硬的发紫被汗打湿的乳头,他说有点咸咸的,很好吃,真他妈骚,我也很享受。在他舔我的同时,我的手也没闲着,顺着股缝寻找着他隐秘的菊花,终于摸着菊花的褶皱了,他的菊花居然无毛,我最喜欢无毛菊花了,鸡巴又硬了几分,顶着他光滑的肚皮,并上下摩擦着,在汗的作用下也摩擦得很爽。边摩擦我变用一根手指插进他的菊花,可能因为天气热又出很多汗的缘故,他的菊花很放松,我的手指不费力的进去了。他的菊花很温暖,湿湿的滑滑的,不知道是汗还是他菊花的淫水。随着我的手指进去小鲜肉发出了淫荡的“啊~啊~”的呻吟声,但是因为是在厕所,所以他也不敢很大声,但是足以令我神魂颠倒,我很喜欢骚货的呻吟声。由最初的一根手指,慢慢增加到两根手指,三根手指,他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大声,假如这时候有人进厕所肯定会听到的,想想就觉得很刺激,于是我就更加卖力的指奸他淫荡的出水的菊花,并把他的呻吟声融化在我的舌吻里。随着欲望的高涨,我的大鸡巴渴求温暖的肉洞,他的騷菊花也渴求大棒棒的抽插,我让他扶着墙弯着腰,把屁股撅起来,把菊花亮出来。这时候我才看清楚他的菊花,很漂亮,无毛的褶皱下包裹着鲜红的嫩肉,由于刚才我手指的抽插,渴求大鸡巴的洞口正一张一合的等待着大鸡巴的插入,而我的大鸡巴也早已饥渴难耐

我把乌黑发亮的大鸡巴抵在他粉嫩的洞口,双手抓住他的肩膀,屁股用力的往前一顶,我的大鸡巴全根 末入在他那充满淫水的骚动里,那插入的那一瞬间,我们同时发出“啊~”满足的呻吟声。经过了刚才这么久的前戏,这一刻似乎大家等不及了,我开始高频率大力度的狠狠的贯穿他的菊花,冲破层层褶皱,直达花心。经过了之前的扩肛,他这时候的菊花不松不紧,温度湿度什么的都刚刚好,被肉洞包裹着的感觉真的很舒服。我一边用大鸡巴插着他,一边就着汗水舔着他光滑的背脊,爽得他前列腺液直流,他不小的鸡巴随着我的撞击上上下下的摆动着,嘴里不停的喊着“老公,艹得我好舒服,老公快用你的大鸡巴艹死我”骚的没边了,也不怕别人听到。由于他的屁股很圆很翘,我的阴囊也勾搭,所以每一次的撞击都有啪啪的响声,精虫上脑,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使劲的往前冲,感受着肉洞给我带来头皮发麻的快感。干了十几二十分钟,这个姿势我们都有点累,我“波”的一声把我的大鸡巴从肉洞里面拔出来,随之流出来的还有一大滩淫水顺着小鲜肉雪白的大腿流到地上,真他妈性感。接着我让他趴在地上撅起屁股让我插,这个姿势比较省力,也可以很深入。因为刚才的抽插,他的菊花已经被我的大鸡巴插出了一个小洞,里面的嫩肉若隐若现,真他妈诱惑。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单脚跪地,一手抓着他的肩膀一手揉着他的屁股瓣儿,挺着我的大鸡巴对准洞口一插到底,随后而来的又是高频率的抽插。期间厕所里面进来了一个人,留在我们隔壁隔壁的隔间里,紧张得我们大气儿都不敢出,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随着他缩紧的菊花我知道此刻小鲜肉也很紧张。于是这时候我坏坏的恶作剧了一下,我的鸡巴继续抽插着他的小洞,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为了不呻吟出声,他只好咬着他的嘴唇,真他妈性感!过了一会儿,隔间的人走了我又大力的抽插了起来,为了报复我刚才的恶作剧,小鲜肉突然用力的夹紧他的菊花,差点让我一泻千里,我在他雪白的屁股蛋子上留下了鲜红的手掌印,算是对他的惩罚!最后是在热得受不了了,他就催着我快点射,我也热得要死,于是我全力加速做最后冲刺,硬生生把他艹射了,他射了好多,白白的精液射在地上,散发出腥腥的淫荡的味道。由于他菊花的缩紧,我也到了射精的关口,我立刻把大鸡巴从他的肉洞里面拔出来,射在墙上,整整射了十二股,那叫一个酣畅淋漓!看到厕所里我们留下的痕迹,我们满意的笑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