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

我是怎样一步一步沦为老爷的性奴

 和老爷认识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7年的时间,老爷完成了对我的身体上和心理上的改造,让我成为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奴。9 P0 e" ~4 A. M

那天我们最后一次做爱,屋子里放着四五台摄像机,我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被拍摄的清清楚楚,老爷的鸡巴很粗暴的插着我,入珠的鸡巴狠狠的摩擦着我的菊花,痛,但是交和的快感这么的强烈。
最后一次,他射在我的体内,我们躺在床上,喘着粗气,我的菊花已经完全的张开,想要收起来,却发现已经不能很好的收拢了。硕大的鸡巴也软软的耷拉着,整形过的鸡巴已经比常人大了许多,没有什么不同,而这些都是老爷所赐给我的。- o8 j1 H1 L, A3 W  w8 M+ {( \
老爷和我说,你以后自由了。
我想我们的感情就这么结束了....
(一)初识
和老爷的认识,其实还是通过一个朋友的介绍。
对于SM,一开始只是有很浅的接触,仅限于捆绑。那个朋友对我说,给你介绍个朋友吧,人还不错,你们可以长期发展下。抱着好奇的态度,我就和老爷老爷认识了。( r4 G1 R# z( s! Z, K
第一次见老爷,是在一家咖啡馆里。他穿着一件白T恤,牛仔裤,厚实的胸肌在白T恤里非常有型。$ H* O6 l# T( i5 ?0 f1 f4 N
我,那个介绍我们的朋友,还有老爷我们三个人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朋友见我和老爷聊得还行,就中途走了。; o3 \7 D# k+ \- Q# C1 ?8 W# r
朋友走了之后,不一会,老爷问我,感觉怎么样。
挺不错的。我回答道。" T. ?' w$ g  y8 `. b
那么想做么?老爷开门见山的问道。" R/ @) W/ W1 G. M* a3 n
可以啊,不过我玩的都是很低级的。我说道。
没关系,我可以顺着你的意思来。8 @" k  N. Y! K5 n' T
于是我就跟着老爷来到了他的家里。
按照一开始的约定,我们只是玩些最简单的,不侮辱,不调教。; V1 n6 ~- G. L) v
去了他家之后,我去先去洗澡,顺带着灌肠。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之后,老爷也脱光了衣服。* a- |! S) r/ s4 q- N7 D) E* `8 F" F
老爷有三十四五的样子,常年锻炼身体,所以肌肉还是很紧实,肉也没有下垂,胸肌很厚实,肚子上有些肉。
我开始亲吻老爷的乳头,以我对男人的经验,乳头是很多男人的敏感地带,老爷也是,闻着老爷的乳头,老爷开始慢慢的呻吟。
然后舌头慢慢的划过老爷毛茸茸的腹部,隔着内裤,闻到了老爷的雄性气味。
我用手想要退去老爷的内裤,老爷说,用嘴。
于是我用嘴慢慢的褪去了老爷的内裤。# u! k" Y5 a6 g& B
老爷的鸡巴并不是很大的那种,还有一些包皮,但是慢慢的在我嘴和舌头的挑逗之下,他就硬起来了,很粗,不是特别长,想很多三十多的男人鸡巴的硬度明显不如二十几岁的时候,但是老爷的鸡巴还是很硬很翘的那种。
后来我才知道,老爷一直常年都在吃鹿鞭等补品,身体一直非常的好。- K3 M3 A- \1 ~2 q
就这样,给老爷口了十多分钟,老爷说,想一直伺候我么?
然后摸着我的后面。+ ?# F8 A2 \; Z1 A. n* n$ ]" O. O1 s9 D: `
艹,小骚货,后边已经开始流水了。. [% r/ v8 d6 K! t( Q3 }8 v5 W# o
我说,那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J' h+ \# P" j: x% b
没等我说完,老爷的手指已经伸进我的菊花,在里面搅来搅去。- a& e( \! e0 ]0 v  Q: }! r6 U: v
我呻吟着,菊花也开始有规律的张合着。* x- |% j5 Y" `1 n# A5 i
小骚货,说着,老爷拨开我的双腿,在我的菊花上擦了润滑油就开始抽插起来。! ?- z! b; r8 ]% F: t$ D. O; b' B
不得不说,老爷的功夫很好,常年的保养,使得鸡巴的硬度非常好,时间也很长。
不一会的功夫,我的身体已经不受我的控制了。开始叫的非常厉害。% |, s8 m: o/ f- z' _& X$ n2 ]
小骚货,老爷从我身体里出来,我看了下身下,床单已经湿了一边。; J  w; F/ ], Z/ X. e
你的水真多。老爷说道。
说着,把rush放到我的鼻子上,我看了他一眼,# U/ w- m! y' S  L
闻吧,你会爽翻的。! d4 I/ P% M$ t, ]. @0 y5 e# a7 H
我闻了一下,没几秒钟的功夫,下身的感觉就是想要,非常的想要。
我用腿盘住老爷的腰,说, 使劲操我,使劲操我。* b8 S0 n7 C* a2 ~
看吧,就知道这个最适合你。说完,又开始新一轮的战斗。7 e2 p9 P) F5 N7 {' I
老爷的花样非常的多,各种姿势我们都试了一个遍,而老爷还没有射,此时已经租了有快一个小时了。, U( r: b6 M% ]
我有点累了,于是我们就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x7 E! F! k9 t8 @/ H
老爷又问道,功夫还挺不错的啊,好好调教下,一定是个非常不错的奴。0 ^6 Y* e; s' V3 E) ?# _/ ?
而且,你也有做奴的潜质。只是需要好好的开发。
我说道,那你就好好的开发我吧。其实心里赞同还是因为老爷的功夫实在是很好。
(二)测试
同意之后,老爷说,现在还不能开始,我想,你也已经试过我的功夫了,我应该没问题的,我也应该试试你,不然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适合开发?9 W  e( Y) f+ h# @+ X
我想了想,也是。
测试的第一个,就是去毛。
我是北方人,虽然体毛不是非常旺盛的那种,但是腿毛,腹毛还是比较旺盛的。
老爷从柜子里拿出两只脱毛霜,对我说,把这个全身涂抹一遍,十分钟之后,我给你褪毛。于是在浴室里,我给自己全身涂抹了一遍那个脱毛霜。抹完一遍之后,老爷说,阴毛出多抹点,于是,他又在我身上抹了厚厚的一层。
大概十分钟之后,他说,你跪下,求我给你脱毛。. R% O/ ?# N, i6 j# C1 Q$ G
我于是跪在他脚下,说,主人,求您给我脱毛吧,还磕了三个头。* d# L. R" X7 y* C  R! b8 t
很好。于是他拿出一个软塑料片,不一会,我全身就光溜溜的了。看着镜中的光溜溜的自己,突然觉得自己竟然这么性感。% ]% a  N' i4 c: b" ^9 q- d
不错。老爷说,摸着我的乳头和鸡巴说。鸡巴虽然不大,但是还挺不错,也没有包皮。然后他又从拿出一个小号的肛塞,对我说,把这个塞到你的屁眼里,带三天,只有上厕所,大便的时候能摘下来。三天之后如果没问题,我们就开始正式的主奴关系吧。- i$ G2 X5 C* p
这三天里,除了上厕所的时候,我会把肛塞拿出来,其余的时间都是带着的。一开始哟偶点不适应,两天之后,就完全适应了肛塞的感觉。8 S. }) X$ a( Y* d# h% j
三天之后,我去找老爷的时候,老爷让我跪下,从我屁眼里拿出肛塞的时候,把屁眼狠狠的掰开,然后说了句,不错。你也通过了。% R) _. ~9 z" Q7 A1 r
(三)签订' z8 T/ j/ T  ^! `0 S( [2 j: |
老爷让我洗干净,又给我重新脱了一次毛,脱完毛之后,他让我站在镜子前,对我说,你可以变得更壮实一些的,这样摸起来也会更有手感。8 v6 W3 z5 g! Q6 w
类固醇听过么?
听过,可是那不是激素么?
适当的使用类固醇,是对身体无害的。我想对你使用类固醇,但是在使用的期间,你要按照我的要求去锻炼,去吃蛋白粉和补剂。3 |% G1 g* ]% ~: t& ]
可是我只是间歇性的锻炼啊,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锻炼。$ V/ Z+ U6 a9 }, w- b; s
这个你放心,你可以辞职,专职做我的奴,我可以给你三倍于现在公司的钱而且签一份主奴合同,但是前提是,你要按照我的计划执行去改造自己,不然我们就终止。你想想吧。! k1 m3 U' Y1 b3 }2 u4 O. t7 L
思考了一下,我就同意了。. t: D1 Q1 |* K; u6 u  b
用了一星期的时间,从公司搬了辞职手续,然后把租的房子退掉,搬进了老爷的家,然后签了那份主奴合同,就这样我们正式开始了我们的主奴关系。
(四)改造. t/ i5 S( F1 K4 i% }
老爷家有一套私人的健身器械,每天白天时间,,我是自由安排的。他上班,我在家里给他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做饭,就像情侣一样。晚上他会给我注射一支类固醇,然后吃一些健身补剂,就开始了训练。训练的强度和内容也是老爷给我做的事先的安排。
前一周身体并没有太多的变化,第二周开始,身上的肌肉开始迅猛的增长,肌肉的线条也越来越明显。
不出一个月的时间,我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肌肉非常明显,肌肉块也很大的一个肌肉男。, h% v2 O5 O8 {  `( U# S. {/ d
依旧还是每天注射类固醇,训练,吃补剂。
第二个月的时候,除了每天的常规训练,老爷还让我开始喝一种药酒。每天一杯,很小的一杯,一开始我怀疑这个药酒的作用,老爷说,这只是常规的药酒,能提高我身体的耐受性。
喝了两个星期之后,我才知道,这要就是由鹿鞭,高丽参等东西浓缩炮制出来的,补肾的作用非常明显。加上每天的肌肉锻炼,身体的状态好像回到了十七八岁的时候,鸡巴的硬度也提高了。3 x  Q1 T  G& e8 a3 A, S
之前剃掉的也长出的非常快,甚至开始长出了胸毛。
(五)
肛塞还是每天都会用,由小号的肛塞慢慢的换成了中号的肛塞。: o" |4 d+ |3 D3 E
那晚上,我锻炼完,躺在床上,老爷说,今晚上给你试试不一样的感觉。
他开车带我来到他的另一处房子,这个是我之前从来都不知道的。
打开门之后,才知道这个是一个刑房,里面各种器具都有。- C/ p  q1 j8 e3 R1 ?
他带我走到一个房间,然后把我固定在一个架子上,双腿被分开,屁眼被完全的暴露,腿也用皮带固定好。  ?& e, ?$ b3 P/ v
你怕疼么?% T9 t+ c. f8 f* w" L$ r
有点吧。
喝了那个药酒,应该对疼痛的敏感度降低了不少,我会给你用一些止痛的润滑剂。说着,他在我的屁眼里抹上了润滑油,凉凉的,但是我有种预感,今晚上我不会好过的。' g/ _' ^! {+ U. Z5 n$ E4 [
固定完毕之后,他拿出了一个炮机,有六根大小不同型号的假鸡鸡。# K6 ~% h/ H' S, C! n
你一直在用肛塞,给你直接用中号的就行了。
说着,把炮机接上电,固定安装好之后,炮机对准我的屁眼就进去了。4 I6 o. [  H6 k
一开始只是常规的速度,加上有止疼的润滑油,并没有感觉到不爽,甚至我会扭动自己的腰部,让假鸡鸡对准自己的前列腺,让快感一波一波的来袭。4 |9 J: I$ J9 i+ F
我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呻吟,不一会,身下的地面上出现了一些流出来的肠液。
骚货就是骚货。老爷笑着。然后开始加快了炮机的速度。. i3 `+ q: e$ y; X0 O( Y
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对前列腺的冲击,体内的欲望被慢慢的点燃。交的也开始越来越大声。骚货。老爷给我喂了几口水,然后给我戴上了口塞。然后把炮机开到了最快的速度。1 @9 m5 d3 K; R* P' k
假鸡鸡在我体内猛烈迅速的抽动着,不一会我就被操的尿了,老爷说,这是潮吹。
被炮机干了大概有三十分钟时候,感觉已经受不了了,菊花有些火辣辣的疼,老爷于是又在多摸了一些润滑油,可还是会感觉疼,可能那个时候后面还没有被完全的开发出来。于是就停下来了,把假鸡巴从菊花里拿出来的时候,老爷顺手又把肛塞给塞了进去,后来,老爷说,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完全的开发我的菊花。7 H5 p( `0 ^) n7 s. B* k$ i, V! Q
就这样慢慢的炮机训练从最初的二三十分钟,增长到两三个小时,到后来的三四个小时,最长的时候,老爷让我事先断食两天,这两天只给我和葡萄糖水,以及药酒和一些基本补充的维生素,等肠道都排干净之后,我那天被炮机干了八个小时,从一开始流出了很多肠液,到后来肠液已经流干净,老爷不短的用润滑油进行润滑,就这样接下来的两三天之内都是每天八个小时的极限训练,从炮机上下来的时候,我已经不会走路了。
(六)5 ]* k2 b% |0 @$ }8 {1 \, Z5 n
经过炮机四个月的超常规训练之后,自己的肛门已经完全成为一个小黑洞,由一开始开始粉红的,那天老爷给我洗完澡,拨开我的屁股让我看,两个月的时间,我的屁眼已经变成了深黑色。摸上去已经不是柔软的肛门,而是有些硬硬的,像是磨出了一层茧子一样。对于一般的刺激,肛门也不再那么敏感。8 X1 V# i  j0 n9 I( r, v8 R
拨开屁股,之前的屁眼还是能缩紧,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小洞。% i8 B1 M$ t2 U
那天从炮机上下来之后,老爷说,你不能再用肛塞了,这样下去,你的肛门会完全松掉的。不过现在的状态来看,你已经完全具备了做一个性奴的要求了。
经过近四个月的初步改造,我的身体已经完全变化了,肌肉饱满,体毛也很浓密,这是喝那个药酒的结果,鸡巴也变得更加敏感,不过一般的情况下,我是很难被艹射了,阴部由之前的肉红色,完全变成了深黑色,肛门附近也长出了一圈黑毛,有时候老爷不在家,我会脱光衣服,对着镜子意淫很长时间。8 O0 y$ B! A9 c: q5 w
(七)3 R0 }0 T2 u& R1 @
后来有一天我正在对着镜子意淫的时候,老爷突然回来了,看到这样子的我,他非常生气,不过他处罚我的方式也很特别。他把我吊了起来,然后给我吃了一粒春药,在我后面塞了一粒0号胶囊,但是又什么都不给我,把我的手脚捆住,让我的鸡巴直直的硬着,那种难受的滋味,就是老爷给我的惩罚。后来又有几次自己自慰被老爷发现,都是同样的方法惩罚我,几次之后,我就不敢了,因为老爷给我的 春药的力量实在是太强了,那种想做又不能做的感觉才是最大的惩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