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

老婆被轮奸,我当人肉垫

 我叫高博,今年25岁,是一家上市公司的HR,和妻子已经结婚三年的我,看似过着幸福美好的生活,背地里却是让人目瞪口呆的淫乱。" T) O# W+ ?. F; {, A1 y# s& Y

     终于结束了一天辛苦的工作,我开车回到了小区,把车停好,心里想着今天是周五,裤裆里的鸡巴虽然被一双臭袜子捆住,但是想入非非以后还是按捺不住的膨胀,鸡巴被勒的龟头发紫。电梯门打开,我站在屋门前掏出钥匙,虽然还在门口,但是已经隐隐约约听见屋内传来老婆被操得压制不住的浪叫声,断断续续。我刚一打开屋门,瞬间老婆被操得发骚的叫床声听的清清楚楚,而且能听出夹杂着不止一个男人的粗口羞辱“哥你看这骚逼贱母狗给我操得翻白眼了哈哈哈”“是啊哈哈这个贱母狗真他妈的骚,一根鸡巴都满足不了她”“骚逼真他妈紧操了这么久还他妈刚操一样好会吃鸡巴,你老公那个废物是不是都没插过你的逼”听见男人雄性十足的粗口羞辱,我的鸡巴瞬间硬的不行。
       我迫不及待转身把门关上,在玄关处开始脱身上的西装和内裤,全部脱光以后,我全身赤裸四肢着地狗一样的跪在地上。顷刻之间门外衣冠楚楚的社会精英白领变成了一个跪在地上的全身赤裸的贱狗,而且这条狗的狗鸡巴还被一双带着黄色的污渍,白色精斑的黑色袜子勒住根部,硬的发痛,涨得发紫。听着卧室里操逼的啪啪声和男人雄性十足的粗口羞辱,我激动的不能自已,迫不及待的四肢着地,手脚并用像狗一样的向卧室里爬去
当我狗一样的爬进卧室时,只见在摆着我和老婆结婚照的大床上,三个黝黑精壮的男人也是全身赤裸,只不过他们是姿势各异的粗野的操着我的老婆,而我作为名正言顺的丈夫却如同一条看门公狗趴在一旁。只见床上被三人轮奸着的老婆,嘴里正含着一根鸡巴,男人显然是把老婆的嘴当成了逼一样的在使用,男人疯狂的抽插使得老婆的脸完全看不见,只能看见那男人的鸡巴从嘴里抽出来又迅速地狠操进去,茂密的鸡巴毛都随着鸡巴一起插进了老婆的嘴里,被老婆的口水打湿,而且鸡巴毛上还有一滩白色的精液已经被操成了白沫,看起来是已经射过一次。老婆的胸被另一个男人当成了飞机杯,男人双手用力的捏着奶头,同时也用力的让两个奶子紧紧的夹住他那根黢黑的鸡巴。男人就像骑在马背上,鸡巴疯狂来回抽插像烧红的烙铁棍,老婆白皙的奶子不知道是被男人布满老茧的手捏的还是被铁棍一样的鸡巴烫的,已经开始变形泛红,奶头也已经被蹂躏的流出来一点点奶水,这时那男人又把鸡巴从奶子里抽出来,将充满烟臭味而且牙齿泛黄的嘴紧紧的压在了老婆的奶头上,用力的吮吸,啧啧有声
老婆显然也是被操得舔的十分舒服,因为这时候老婆已经把自己的双腿高高抬起,大开逼洞,自己用手扒开了自己的逼,好让身后的男人可以更方便更有力的用鸡巴操她的逼,第三个男人叫赵瑞广,此时他正站在床边来回挺动着胯下巨大的鸡巴迅猛有力的在我老婆的逼里进进出出。而我老婆的逼已经被插的外翻,难以合拢,这也是我的狗鸡巴再努力都不可能操出来的样子。只见赵瑞广那根黝黑狰狞的鸡巴带着一堆白沫混合着老婆的淫水,也许是在老婆逼里插得太久了太深了,拔出来的时候似有热气升腾,好像老农生火做饭,风箱来回鼓动,又粗又壮又长的大黑鸡巴来回摩擦老婆的阴唇。猛的一下硕大的鸡巴又整根没入老婆的逼里。鸡巴旁边的阴毛被打湿了,湿漉漉的阴毛一绺一绺又细又长,相比之下更显得赵瑞广的鸡巴格外粗大。三个人里我只认识赵瑞广,他是住在附近的一个农民工,也是我和老婆的主人,所以我就是他圈养的一条绿狗奴,把自己的明媒正娶的老婆献给主人,磕头,喝主人的圣水,为主人做好配种的所有准备,求主人配种。一开始或许他还不适应,但是随着不断的磨合,我的下贱程度不断的被开发,他也适应了,从一年前,每到周末,他都会来到我家对我老婆进行配种操逼,而我只能作为一条无能的废物贱狗,需要为主人的配种做好服务,在主人操我老婆的时候,跪在一旁撸动狗鸡巴获取快感
我跪在门口等侯着主人的指令,明显赵瑞广余光暼见了我但视若不见,胯下的鸡巴更加用力的抽插着老婆的骚逼。这时候只见那个操着老婆嘴的男人一个用力,茂密的阴毛几乎全部塞进了老婆的嘴里,更不要提那根黢黑的鸡巴,老婆的喉咙里肉眼看见的一个凸起,在男人鸡巴挺进的一瞬间,老婆开始吞咽,一口,两口,三口…我知道每一口下去都有一口男人的精液从食道被直接咽进去,终于男人停止了射精,硕大的鸡巴从老婆嘴里拔出来,龟头马眼上还残留着一点白色的精液,同时带出来一根晶莹剔透的粘液连接在龟头和老婆的嘴角上,男人甩着粗大鸡巴抽打老婆的脸“骚逼来给你爹舔干净”赵瑞广拦他“别别别,你看门口趴着的那条公狗,叫高博,就是这条母狗的老公,过来贱狗,给你这个爹把鸡巴清干净”男人听见一愣“哥你不是说是这骚娘们是花钱找来的鸡吗?”“哈哈没错,就是这贱狗花钱找的哥给他老婆配种,我不来这贱狗还要给我磕头叫爹的请我来,是不是贱狗?是不是这么回事”“是的爹。是我给爹磕头求爹每天来给我老婆配种,贱狗谢谢爹”我一边说着一边爬到了那男人的鸡巴面前,只见那个男人的鸡巴上湿漉漉的,挂着精液操出的白沫,射精以后略软但是几乎仍然赶得上我的狗脸一般长。我小心翼翼的捧起那个男人的鸡巴,含进嘴里,咸津津的淫水,腥臭的精液都混在我的嘴里面,我大口吮吸仿佛婴儿吮吸母乳,只不过我嘴里含着的是另一个男人的鸡巴,鸡巴刚从我老婆的逼里拔出来而已。果然不愧是精壮的男人,男人的鸡巴居然慢慢的又恢复了硬邦邦的状态。然而男人抓住我的头发,不让我再舔他的鸡巴,鄙夷的看了我一眼,啪的一巴掌呼在了我的脸上“这废物男人真贱”“嗨,他也配叫男人?就是一条贱狗!过来贱狗趴这里”我顺从的爬过去,趴在赵瑞广跟前,赵瑞广抬起脚踢了踢我的狗鸡巴,“爹今天跟你玩个好玩的,让你个贱狗也有参与感哈哈”,他挥挥手让玩着老婆奶子的男人先下去,他把老婆抱起来放在我的背上,让我和老婆背靠背的贴在一起,“听好了贱狗,你现在是成了一个贱王八了,像王八一样给爹驮着自己老婆听见了吗,贱狗王八,你驮着你老婆要干什么?嗯?
我…驮着我老婆…给主人们玩…求主人们给我老婆配种”“为什么要主人给你老婆配种啊?你是干什么吃的?你的种呢?”“贱狗的种…不配射在老婆的逼里,不配射出来…只有主人的…精液才配射在逼里子宫里…配…种”“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贱狗你听好了,主人们是给你老婆配种,你得给你爹们一人磕三个响头,帮着主人们轮奸完你老婆,这样才能给你老婆配种,你也没问题么”旁边听着的两个人都愣在原地,而我的鸡巴因为自己的下贱尺度被刷新突破更加挺立“没有问题…亲爹,贱狗求主人们轮奸我的老婆,给我老婆配种吧爸爸们,让我老婆怀上爸爸们的种”赵瑞广看见我的刷新下限的贱狗模样,和老婆被操的外翻的流精骚穴,鸡巴也硬的不行。他二话不说就把鸡巴又一次整根插进了老婆的骚穴里“噗滋”一声赵瑞广的鸡巴整根没入了老婆的穴里,挤出来一泡淫水混着先前的精液顺着两人的交合处流在我的屁股上,顺着我的狗鸡巴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赵瑞广每一下都用力十足,猛的犹如打桩机一下一下,操得我和老婆不由自主的向前搓动。这时候只见一双手捏住的老婆的肩膀,黝黑的鸡巴也几乎同时插进了老婆的嘴里。就这样两个人仿佛在比赛一般,只见两根鸡巴在老婆身体里疯狂抽插,而作为老公的我却被当成老婆被轮奸的人肉桌子,听着老婆被轮奸的啪啪声,狗鸡巴硬的不行却不能发泄,只能和狗一样的趴在地上充当主人们做爱的人肉垫子。终于,赵瑞广抽插频率猛然加快,幅度更大力度更猛我知道终于迎来了配种的时刻。“贱狗贱狗听恁爹的操逼声啊~啊~好爽老子的鸡巴又插到骚逼的子宫口了,子宫小嘴好爽~啊啊~啊贱逼贱逼贱逼~接着老子的种~操你妈的啊啊啊~”赵瑞广猛的一下深干,大鸡巴猛的插到底,大腿根不住地颤抖,黝黑的鸡巴上输精管清晰地一跳一跳,随着鸡巴的不断抽搐,我知道又有一股一股的精液畅通无阻的深深地射进了老婆的子宫里,我都没有射进去过的地方被另一个野男人肆无忌惮的精液侵略,这么多的精液应该要完全灌满老婆的子宫了,这么深的射精,这么多这么浓的精液,一定会配上种怀孕的,到时候要给别人养儿子的,还要伺候一个小爹。我默默地想,同时狗鸡巴硬得简直要炸开
这时候鸡巴操着老婆嘴的男人也开始毫不怜香惜玉,把我老婆的嘴完全当成了一个逼口在猛操,赵瑞广射完以后,他失去了竞争对手,也于是肆意发泄准备射精。只见他的鸡巴一下子猛的完全进去,又猛的完全抽出来,我老婆的口水不受控制的从嘴角流下来,流到我的脖子里,顺着下巴一滴,两滴…就在这时赵瑞广拦住了他“大柱,别射骚娘们嘴里,来操后面这个逼洞,射进这个逼里,咱仨轮奸这个骚母狗都射进去,看看母狗生下来谁的崽,说明谁的种更牛逼哈哈哈”“还是广哥厉害哈哈好到时候看看谁给这条母狗配上的种哈哈哈可别到时候母狗一下子生出三胞胎来哈哈哈”“那感情好到时候这两条狗伺候我们六个爹了哈哈哈”大柱一边哈哈笑着一边走到了老婆身后,看见老婆被插的外翻的骚逼,胯下的鸡巴更加昂扬了几分,“呵~呸~”大柱一口唾沫吐在了老婆的穴口,大鸡巴的龟头蘸着唾液顶在了穴口,“想要不骚逼浪母狗?告诉恁爹,教恁亲爹的鸡巴日你的逼不?”此刻的老婆显然已经是被折磨的骚劲全都激发出来了“要要~母狗要主人插我~逼里痒死了亲爹”“你的逼不应该你老公插吗?谁是你老公?下边驮着你的是谁?”“爹是,大鸡巴爹是我老公,下边是废物贱狗绿王八”“真你妈逼的下贱母狗”只见大柱重重的扇了老婆奶子一巴掌,五个清晰的指印留在了老婆的乳峰上,同时大柱胯下猛的一送,黝黑粗壮的鸡巴一下子把老婆的骚逼堵的严严实实,把骚逼都给撑了起来,粗壮的鸡巴裹挟着滴答滴答的淫水精液混合物,把刚才赵瑞广射进去,就要流出来的精液又一下子完全到了老婆身体内部,老婆的逼被撑得如同一个O字,中间一根黢黑的鸡巴血管贲张,仿佛下一秒就要在老婆逼里搅的天翻地覆,实际上他也是这么做的。大柱真是人如其名,只见他缓慢的把鸡巴推到底部全部没入老婆的骚逼里,但是没有着急拔出来,他整个人完全趴在老婆身上,正好他的嘴可以咬住老婆的奶头,这样大柱一边用鸡巴插老婆的骚逼子宫,一边让老婆喂他喝她的奶头,老婆已经被操到了像是一件破损的洋娃娃,门户大开,任人摆布,仿佛只要有一根鸡巴就可以插进去玩弄她的骚逼!而作为正牌老公的我,鸡巴和脖子里都是老婆被玩出来的淫水和野男人的精液白沫,但是只能作为一件做爱的工具感受着老婆逼里大鸡巴重重的冲击,听着老婆被三根大鸡巴轮奸的呻吟意淫,狗鸡巴被勒的发紫无法释放。大柱嘴上忙着啃咬老婆的奶子,下面的鸡巴也没有闲着,缓慢但是有力的抽插老婆的逼,大柱的几把没有赵瑞广的长,但是胜在格外的粗壮,老婆的逼被撑的完全展开,没有一丝褶皱。大柱不断的扭动腰肢,调整鸡巴顶进去的角度,研磨老婆的逼心。突然一直软趴趴的任由野男人轮奸的老婆好像一下子上了发条,浑身颤抖战栗,只见大柱腰肢猛的用力一顶,恨不得把鸡巴下面的鸡巴蛋也要塞进老婆逼里,然后又猛的一抽,只见老婆浑身颤抖,赵瑞广眼疾手快和大柱一人抓住老婆的一条腿使劲掰开,只见老婆被轮奸外翻的逼里一股一股的淫水如同喷泉向外喷射,全部都喷到了大柱的腹肌和鸡巴上,但是还没有喷完,大柱又一个猛插,把老婆喷出的淫水又全部堵在了老婆的逼里
老婆还在不断的抽搐潮喷,但是所有的淫水都被大柱的大鸡巴堵在了逼洞里,终于老婆不再抽搐,大柱开始挺动胯下的鸡巴,开始抽插,因为大柱的鸡巴是中间有一段格外的粗壮,所以老婆逼里淫水并不会漏出来“我操他妈的这骚母狗逼里全是水哈哈哈烫的老子的鸡巴好爽啊”“哈哈那指定啊三根鸡巴轮这个骚逼加上老子的精液指定给这个母狗配上种”大柱开始大幅的抽插,大鸡巴整根进去以后,又完全出来,龟头从穴口拔出来的一瞬间,刚才没有潮喷出来的淫水带着浓稠的精液哗的喷出来,热气腾腾带着子宫里的温度。紧接着大柱又挺着鸡巴操进逼里,十成十的力气全都集中在了他的胯下,老农耕地舂谷要把种子夯进去我老婆的子宫里!屋子里只听见鸡巴插开肉穴的咕叽咕叽的呻吟,男人的胯和我老婆骚穴碰撞的啪啪声。大柱整个人都趴在我老婆的身上,狗一样的我跪在地上支撑着他们两个人,做他们操逼用的凳子,大柱的鸡巴一个深深地猛插进去以后没有在拔出来,只见沉甸甸的两个卵蛋一抽一抽,黢黑鸡巴上的血管一跳一跳,一股一股的子孙精液被这样被射进了老婆的穴里和子宫里。3 d9 m& z5 q+ J: a& u5 ]/ k& v+ z
   大柱这时候已经射完精,但是他的鸡巴依然没有软下去,大柱把老婆抱起来扔在床上继续用鸡巴插着老婆的逼,老婆要被配种了,老婆的逼里被别的男人的鸡巴轮流抽插,子宫里都是野男人射进去的精液,会怀上别人的野种……当我激动颤抖的鸡巴几乎要射精的时候,一只手薅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头抬了起来,另一只手捏开了我的嘴,一根鸡巴紧接着挺进了我的嘴里!带着男人的汗臭伴着精液在我嘴里充斥搅拌。我不可思议的想要抬头却被一只手抓住头发固定住动弹不得,这跟鸡巴就像一根管子直直的捅进我的喉咙,摩擦我的嗓子眼,我不可遏制的想要犯呕,但是还没有出声就又被鸡巴顶回去。我作为一个男人,在公司里打扮的人模人样,办公是吆五喝六,也有女生会挑逗暗示。而在家里,老婆在床上被两个男人轮奸内射,自己狗一样的跪在地上被另一个男人的鸡巴当成飞机杯一样的操嘴,巨大的反差和羞辱让我的鸡巴控制不住,一点点的精液顺着龟头流出,“卧槽,你们看这废物男的,吃鸡巴吃的流精液了哈哈”喂我吃鸡巴的那个男人一听,立即用他的鞋踢我的狗鸡巴,一踢我只觉得胯下的狗鸡巴更是一阵膨胀,快感从龟头一路沿着脊柱传到脑子里,狗鸡巴根本锁不住精关,不可遏制的往外射精,狗精从鸡巴射出来只能喷在地上
贱逼这么废物,狗鸡巴一踩就射了哈哈哈哈过来”操着我嘴的男人把鸡巴从嘴里抽出来“废物你叫什么?”“高…高博”“床上被人操的是谁?”“是我的老婆”“别的男人操你的老婆?你没意见吗?”“没…没有意见,是我…求爹们操我老婆…我是一条下贱公狗,狗鸡巴不配操逼”啪啪两巴掌我的脸上留下两个清晰的指印,但是这疼痛反而刺激我,让我的鸡巴又微微勃起“长得人模狗样的,这么个贱逼。大柱你他妈操完没有,我鸡巴痒得难受呢,快点”只见床上大柱的鸡巴依然在老婆的逼里进进出出,双手抓着老婆的奶子肆意揉搓,而赵瑞广的鸡巴则插在老婆嘴里,帮着大柱掰着老婆的腿,几乎要掰成90度。“没呢没呢,这骚娘们的逼咬着我的鸡巴不让我出来呢哈哈,老韩你操着那个公狗不也挺带劲”这时赵瑞广开口了“老韩你操那个公狗的逼也行啊,那个比这骚婊子的逼还紧呢,更带劲”“真的假的?男的也能操吗”“咋不能,我都玩过了,不信你试试,操他比这个更爽”赵瑞广一边说着,一遍从床上扔过来一瓶润滑油“就是这个逼不会喷水你得往鸡巴上抹油才能操得进去”。老韩犹豫片刻,终于拿起润滑油挤出来抹在了自己的鸡巴上,这时赵瑞广不再操老婆的逼,挺着鸡巴走过来“我给你打个样看看哈哈这个狗操起来比他老婆骚的多,贱狗他妈的自己滚去洗”我狗一样的爬着去卫生间,拿起灌肠器开始给自己灌肠,是的在这之前我已经被赵瑞广操过,第一次被操他就无套内射在我身体里,还要我夹紧去上班,不许漏出来,下班回来时还要给他看屁股里夹的精液。因为被操了以后屁眼合不拢,一滩精液流出来在内裤上,又被赵瑞广按在地上脚踩着头操了好几次。7 Y. B+ @. W( p& q3 L0 ^3 e
“来贱狗趴床上去”我趴在床头上,面前正对着我和老婆的结婚照,身后是赵瑞广挺着他的鸡巴顶在了我的屁眼上。“操你妈的,贱逼,几天不操你这么紧了呢,你妈了个逼的自己扒开逼啊废物”我本来趴在床头靠垫上,只见赵瑞广弯腰抓住我的腿用力往后一拉,揽住我的腰往上一提,我就又变成了狗爬式跪在床上,我用头支撑住身子,两个手扒开自己的屁股,漏出深藏在里面的菊花。“还挺粉哈哈哈等老子给你操成个黑逼到时候比你老婆的逼还黑”身后赵瑞广往鸡巴上摸了油,“呵~呸”一口唾沫吐在了我的菊花上,我不自觉的收缩一下,立马一巴掌呼在我的屁股上“你看这骚逼等不急了都,是不是骚逼?你爬着跟个狗一样的干什么呢?说话”又一巴掌呼在我的脸上,火辣辣的疼也激起我的性欲,老婆被人轮奸,我也要被人轮奸吗,强烈的羞辱感让我发起骚来“是的爹,我…我在…等着爹来操我”“恁爹光会操逼了,你有逼么?”“有有有,爹我的屁眼就是我的逼,我射出来就是给亲爹带着兄弟们轮奸的,爹们鸡巴插的鸡巴套子”我一边说着无比下贱的话,一边扒开自己的屁股,尽力展示自己的屁眼来回收缩“求爹操我给我配种射我逼里吧爹”“操恁妈的轮的着你说话怎么玩?你爹我累了,自己往后倒,自己用逼来吃你的爹的鸡巴”我用手扶着赵瑞广刚从老婆逼里拔出来的鸡巴,慢慢的往后挪动,粗大的鸡巴一点点进入我的身体。就在这时,赵瑞广猛的一挺身,粗黑的鸡巴整个完全没入我的身体!我情不自禁的叫出声来,一阵痛感传来仿佛被撕裂一般。“不要啊爹,不行~不行~啊爹不~”身后赵瑞广可不管我什么样,他在背后拉起我的手,使我直起上半身,无形之中更加剧了鸡巴挺进的深度和力度,就像在开手扶拖拉机一样,赵瑞广缓慢的抽动着下体的鸡巴,而我则如同运转的机器发出无意识的呻吟,我的鸡巴被操得直挺,摸上的油随着赵瑞广的抽插变成白沫,沿着蛋流到阳具,流到龟头,让我的龟头变得很痒。“好爽啊爹~嗯嗯~我被爹插的~好美~啊逼里都是~是爹的大鸡巴~~爹好涨啊爹~好会操~啊嗯~嗯嗯~嗯~”此时屋里我老婆在被另外两个野男人轮奸抽插无套内射,作为老公的我居然在同一张床上也被一个男人无套狂操,屁眼里被另一个男人的鸡巴塞的满满,被干的发骚叫爹,甚至比自己的老婆还要骚
屋子的角落上有一个监控,是起初赵瑞广命令我装上去的,偶尔他会从摄像头里命令我学狗叫,跪下来磕头,或者让我去探探陌陌上找人来操我老婆给他看。摄像头接着书房的电脑,录下来的视频被赵瑞广拿去给工友们展示,今天屋子里的两个人都是被赵瑞广带来发泄性欲的工友。这时候屋子里我和老婆都在被人用鸡巴狂操,屋子里充满了我和老婆的呻吟声。赵瑞广操得起兴,把我的头按在床上,一只脚踩着我的头,让我给他一边舔脚一边自己来回蠕动用屁眼吃他的黑鸡巴,动了几下我实在难受,赵瑞广抓住我的头发,变成骑马式,鸡巴仿佛长矛要刺穿我的穴。大开大合,整根抽出来然后整根没进去,因为来回的幅度过大啪啪声不绝,黑黢黢的鸡巴把我的穴操得红肿外翻,鸡巴带着白沫在穴口进进出出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我的嘴被操的发出无意识的嗯嗯啊啊,就像两条狗在配种。赵瑞广用手抹了一把鸡巴和菊花交合处的白沫后,胯下用力一顶整根没入,手带着白沫掰开我的嘴伸进去搅弄“吃自己逼的骚水吧骚逼操你妈的,你爹鸡巴操出来的骚水好吃吗”我用力的吮吸赵瑞广的手指,啧啧有声“好…好吃…爹…嗯嗯~啊…啊好爽…操得…骚狗好美…”赵瑞广的手指头上全是老茧,带着白沫摩擦我的舌头,让我觉得被操得穴和前面带着白沫的龟头痒的难以忍受,我的口水因为赵瑞广手指带着白沫搅拌变得透明,赵瑞广胯下的鸡巴还在一进一出的插着我的穴,这时候我已经被操的意识有些恍惚了,嘴巴变得像后面的穴一样合不拢,口水顺着嘴角滴滴答答流出来,身为一个男人居然被人操的意识模糊,像母狗一样的让人把自己的屁眼当成骚逼抽插,还喊着爹求对方操自己,想到这些我的鸡巴又有一种射精冲动“嗯~啊~爹~亲爹~我是爹的鸡巴射出来的废物~爹大鸡巴操我吧爹~儿子生出来嗯~就是嗯~嗯嗯~给爹操得”我被操的意识恍惚,胡言乱语,求爹喊爷爷的只想让鸡巴再往里插,止不住后面的痒,脑里恍恍惚惚只知道有一根鸡巴在自己穴里抽插,一只手在搅弄自己的嘴。穴里一股热辣辣的感觉,被插的太久,穴里开始麻,但是不妨碍来回收缩迎合吮吸赵瑞广的黑粗鸡巴
就在我快要被赵瑞广操得射出来时,一阵手机的彩铃声响了起来,屋内淫乱的一团微微一静,只见赵瑞广伸长手一勾,拿到手机后接了起来,但是他的胯下仍然骑着我当飞机杯一样来回抽插不停,故意整根拔出进去大幅的抽插我的穴,撞击我的屁股发出清脆的啪啪声,故意的传入手机里让对面的人听见。“喂啊,嗯对对,没错”赵瑞广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大鸡巴在我的穴里搅动,用闲着的那只手用力的拍我的屁股,捏住我的奶头来回用力揉搓,赵瑞广把手机拿的稍远靠着我的耳朵“给老子大声喊求爹操骚逼,你妈了个逼的”我不知道电话的对面是谁,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喊会被赵瑞广折磨的更惨“求爹~啊啊啊啊~操我的~嗯…嗯…骚逼!”赵瑞广在我大喊的同时鸡巴也操得更猛烈,几乎要把鸡巴蛋一起塞进我的穴!当我喊完以后,赵瑞广挂掉电话“骚逼你爹我点的外卖到了一会儿给你爹叼过来知道吗”赵瑞广抓着我的头发骑马操狗式的继续抽插,我的口水顺着下巴流到胸膛,神情恍惚,已经被操的翻起了白眼。“咚咚咚”屋里想起了敲门声,赵瑞广哼哼一笑,鸡巴从我穴里拔出来。我被操得四肢发软,挣扎着去拿床头的睡衣,赵瑞广一脚踩住我的手“贱狗也配穿人的衣服?就这么去吧”。这么去?全身赤裸,鸡巴上勒着黑袜子留着浓精,脸上全是口水和点点精斑,奶头红肿,一看就是正在被人玩的骚逼,更何况穴里还有一堆白沫此时顺着大腿根往下滑。“哦,骚逼光着呢是吧,来你爹给你穿点”赵瑞广说着从床头柜里拿出来一个肛塞,一头甩出来一根狗尾巴,二话不说就塞到我的穴里。虽然已经被赵瑞广的鸡巴操的屁眼洞开,但是肛塞塞进去还是让我的穴又扩大了一圈。后庭发涨使得我的狗鸡巴不受控制的挺起来。“咚咚咚,咚咚咚”屋外的敲门声更大。赵瑞广抓住我的头发牵狗一样拉着我往门口走去,狗一样的我挺着鸡巴带着肛塞被拉到玄关处,赵瑞广一脚踹在肛塞上,我啊的一声叫了出来。我战战巍巍的站起来,不是害怕而是腿被操得没劲。我把门开了一条小缝,伸出一只手去拿外卖,“不好意思啊先生,是这样,外卖的汤洒了,我把钱扫了赔你吧”我大惊失色,“不不不不用了,给我就好了…嗯嗯啊”赵瑞广在我说话的时候拿着肛塞来回抽插我的穴,捏着我的奶头用力搓弄。“先生您怎么了?”“没没…没事给我就好了”我着急的往外挥手想要拿。“行吧”一个塑料袋子被递到我的手上,我拿到往回收手。就在这时门被用力一拉,我措手不及被带了出去!紧接着又因为双腿发软整个人跪在了地上!于是全身赤裸,穴里流着白沫带着肛塞,鸡巴勒着黑袜还在挺立的我就狗一样跪在门口楼道里,跪在外卖小哥的面前。“呵呵,真是个骚逼”外卖小哥居然没有落荒而逃“电话里叫的这么骚,真是个贱狗”我跪在地上不敢回头,但是并没有很害怕,反倒,觉得这样在陌生人面前被当狗羞辱,很刺激,鸡巴更加的发硬发涨。因为一层楼里两梯六户,而这条甬道只有两户人家,现在这个点应该都在吃饭,不会有人出来看见我的贱样,但是在外面赤身裸体当狗的巨大刺激让我的狗鸡巴一阵阵抽搐。在我刺激动的鸡巴一阵阵抽搐时,身后传来裤子窸窸窣窣拉链拉开的声音,随后我穴里的肛塞被拔了出来,一根鸡巴贴在了我的穴口。这根鸡巴上的包皮很长很软,磨的我的穴瘙痒难耐,我知道这不是赵瑞广的鸡巴,那那这根鸡巴就只能是那个外卖小哥的了。虽然之前被赵瑞广绑在同志聚集的公共厕所里当肉便器被人轮操的经历,但是在家门口狗趴着被人用鸡巴顶住穴口还是让我格外紧张。“想要吗骚逼?想要就给爹学狗叫!”我压低了声音“汪汪汪”“呵呵,真你妈贱逼一个”身后的鸡巴明显更硬,包皮被完全捋开,一个猛冲整根没入!两个沉甸甸的鸡巴蛋重重的拍在我的屁股上班,“啪”的一声脆响,楼道声控灯被点亮。灯光下,我狗一样跪在地上,系着黑色袜子的狗鸡巴挺立,两个蛋被勒的形状凸起,后面一丛杂乱的鸡巴毛里两个沉甸甸的卵蛋紧紧的贴在我的屁股上,因为鸡巴蛋前面的一整根大粗黑鸡巴已经全都没入进我的身体!虽然之前被赵瑞广操,还被塞进去一根肛塞,但是这根鸡巴塞进去以后还是让我的又被塞满,不仅仅是塞满,而且更被撑大了一圈,除此之外,当他的鸡巴顶到头时,我只觉得从没有开发的更里面的一道窄门被撑开,被乒乓球大小的龟头狠狠地撞开!巨大的刺激让我的原本抽搐的鸡巴再也无法忍受,一股精液伴着尿液从鸡巴里射出!仅仅一下,我就被操得失禁,精尿齐流!“老赵你可真行,找到这么一个骚逼贱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