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就从第一次4人局开始说起吧

 


如果把社会比作生物有机体,那么在2023年的春节,我们终于看到已经凝固了将近3年的血液终于开始燥热和流动起来,甚至有些喷薄、迸发…… 作为原子化个体的我们,体内也有一股春潮涌动,比如说我。

+ P; B4 f! W. [- z" l
前几天和父母去万宁走亲戚,算是感谢的回礼吧。他们家小区旁边有个公园,故事就从这开始的……; W  d+ C+ ~1 X# x8 F4 [9 i

1 x' Y3 r% j. }8 _+ d) V$ P
2021年的春节,亲戚家没有来海南过年,房子借给我们住。小区旁边的这个公园绿化特别好,还引了活水作了人工水系;公园里还有个玻璃幕墙的建筑,是个三角形的三面体:两面都有门,里边摆了几把凳子,大概能容纳十几二十个人,应该可以举办个小型婚礼之类的。那年我和小李最后一次野战就是在这里,夜深后都没人了,我俩摸到了这里钻了进去,关好门。他找了把椅子坐下,我也找了把椅子扶着,跨坐在他的腿侧,他一手扣着我的菊花一手揉着我前胸,脸贴在我的后脊背上不停的磨蹭着,像是要把我的味道吸走。他的那根肉棒已经火热,像深夜里灯塔引导着水手的归航,菊花不由自主地就坐了上去、套了进去…… 热,比平时更热,热的有些烫;我们都知道这是我离岛前最后一次的性爱,他像疯了一样不停地输出,我需要紧紧握住前边的椅子才能避免不被他的欲望顶出去。即便是深夜,即便是周围没有一个人,我们的喉咙也不敢发出声音,只有他粗重的喘息和来自我胸腔的憋闷声。# j1 U0 t- h9 e$ [! T
关起门来的玻璃房间好热,两个雄性动物的荷尔蒙迅速弥散在这不大的空间中扩散不出去,结合部的汗水和油早就混合在一起;姿势已经换了好几种,甚至他把我按在玻璃幕墙上,我一度怀疑他希望我们的兽性被围观、被发现,羞愧的燥热和玻璃幕墙的冰冷像两条阴阳鱼在我的体内冲撞,带得菊花内里也一下一下下不规律的收缩和抽动,这是他喜欢的吧。我俩的ending pose是我趴在椅子上,他像一个胜利的骑手,一脚踩在玻璃房的台阶上,一脚着地,双手扶着我的腰快速的抽动,每一下都那么狠、那么深;撞击的声音大到如果没有玻璃幕墙,能在这空旷的深夜里回荡好久…… 最后,他还是没压抑住,“我草……草—草—草……,小逼!” 他释放了,而我早就在他的冲撞和挤压下释放过了。
) P" y1 H: k/ h  F$ v8 |) Q4 `0 t
时隔2年再次路过这个公园,身体的开关又被打开,想着不知道还能不能再遇到他。晚饭应酬过后我和父母回到宾馆。爸妈已经睡了,我打开软件有一搭无一搭的试探着小李的踪迹…… 晚上十点多,果然又被我找到他。2年没见了,没说太多。我说想见他,他让我去找他。他还说他今天其实约了个人,已经答应了,问我介意么。我说无所谓啊,反正你不累就行,我没事。二十多分钟后,我俩已经在他楼下见面了。上楼的时候,他说:那个0已经在屋里呢;我说好。他又说,一会儿还有个1过来,是他朋友……  我有点懵,这是要4人局么?? 虽然在软件上有时会打打嘴炮说什么多人的,但真要实践了,咋还有点紧张了呢。在打开房门之前,他拉着我的手说:房间隔音不好…… 嗯,知道了;虽然是在室内,虽然要和两个1分别“交流”,但还是要像2年前一样,把自己约束在公园的“玻璃房”里…
万宁这边有很多本地人盖的小产权房,也就三四层楼那么高,每层大概有十几二十户。小李住在2楼靠里的房间。打开门之前他告诉我,他约的那个0已经在床上了~ 我推门进去,屋里关着等,只有门口洗手间的门半开着,露出的光散照着一步之隔的床。小李在地上铺了一个很大的床垫,我又想到了一会那个要来的1,是什么样的呢…… 身材好么,年轻么,活好么…… “咋像开盲盒呢”,我心里嘀咕着。
. O4 u# I# }* @5 q+ D

“先去洗一下吧”,小李跟我说。我换了拖鞋走向床垫,小李跟在我身后,他直接上了床。床上有一大坨白肉,原来是只肉熊0。我来到垫子旁,一件件的脱下衣服~ “来了个姐姐”这是小李在跟床上的肉熊0说…… 我不喜欢“姐姐”、“妹妹”这种称呼,老子是喜欢男人的男人,又不是一个长把的girl~~ 算了,他愿意说就说吧,不当我面说就好。小肉熊半坐在床上,被子盖着下半身,看到小李进了被窝,他也伏在小李的胸膛。“进去,骚逼……”小李推着小肉熊的脑袋进了被窝。小李点了根烟,烟头的火光一明一暗,和被窝一起一伏的节奏很match。烟光中我小李在重我邪魅的笑,我能看到。

8 ?4 F1 g4 t# X
我脱光了衣服来到卫生间做清理。 我必须要保证自己是干净的,接受不了自己在过程中出现味道和异物。所以我的清洗一般都比较慢~ 不知道是不是打开了第六感,即便开着花洒,我好像也能听到床上两人的声音…… 小李的肉棒在小熊的口腔、食道中一下、一下的进出,龟头的肉棱像气缸里的火花塞,一下一下的刮着肉壁的气缸。而我希望它进入的是我的身体。“好吃么,骚逼” 这是小李的声音,从小熊的喉管中只能发出一些呜咽的嗯嗯声。“叫爸爸”…… 还是嗯嗯声。; U* p$ [7 t& t4 s* o+ V
- s& n% d' `4 S0 |$ i

一汩汩的清水从我的身后释放出来,像开了闸门,几次下来就很干净了。感觉肠道里还有一些水,刚站了起来想把水运动一下,门被推开了,是小李进来。手里还掐着半根烟,顶着个鸡巴重我笑。我知道他是想让我给他口,他说过我口的特别舒服。我扶着他的身体又蹲了下去,那根熟悉的鸡巴已经在我嘴边。有一点点味道,虽然不大,可是有的。小李应该已经进入过肉熊的身体了,“他有我的紧么、比我热么”嘴里吞吐着小李的肉棒,脑袋里却已经起了比较心。我喜欢在水流的冲刷下做这些羞臊的事,于是我左手揉搓着小李的屁股蛋,右手持着花洒从他的胸口冲下,温热的水来到我的嘴和他阳具的结合出,也冲淡了阴毛上的味道~

“骚逼……”小李不自矜的呻吟着,“啊~ 舒服…… 深点,宝贝儿”2 I4 _, i; @; U. z- j
他的一边抚摸着我的头发,身体略微有些前后的律动。他的呻吟似乎是我的精神rush,又或许是这该死的比较心作祟,让我更加想卖力地讨好小李。忽然有点点异样,一小股温热的水流冲击着我舌尖。我知道这不是来自花洒的水。2年前初识小李时他就有点点sm的倾向,那次我俩在海边烂尾楼里做爱时他问过我能否接受一些sm的行为,我跟他说过脏的和伤害身体的不行,如果只是言语上的我能接受。但这小子明显刚刚在我嘴里尿了出来…… 舌尖感受了一些没有怪味道,于是我就把他的阳具从嘴里拿了出来,借着手里的花洒也冲着他的阴茎,也顺道冲一下他的口腔。(今天跟他聊天时还问了他是不是尿在我嘴里了,他回了个笑笑的表情)" F5 K& u& f2 |* `8 h

; U' I; S' ?9 [
屋里手机响了,他说那个1来了。扶着我站了起来,“一会儿有你舒服的”,他拍了拍我屁股转身出去,下楼接那个1。我有清洗了一下,擦干身体就出来了。刚从卫生间出来一会儿,他就进门了。身后是刚来的那个1。借着灯光看,应该年龄也不算小,挺高壮的。后来知道是新疆的汉族,比我小4、5岁,已经在海南定居了,是小李的同事。“是个大熊吧”,我心里嘀咕着。其实有一点点的失望,并不算我的可口菜。虽然我喜欢的range比较宽,但还是有个“better”的范围。但显然他在better的范围外。

9 p) c6 q$ J+ k; Z$ C1 z: k
小李又上床了,让小熊往里靠,在床边给我留下了一个位置。新来的大熊脱了衣服去洗澡了,这时就我们仨躺在床上。小肉熊又钻进了被窝里,我则舔舐着小李的乳头。没一会,我和小肉熊换了位置。刚刚从小肉熊嘴里出来的肉棒没有其他的味道,还不错。用舌尖从小李阳具的龟头开始,一寸寸的向下吞咽着。其实小李的阴茎并不是很大的,长度也就15,胜在硬度好,而且有弹性,像充足气的公路车内胎。不过2年后再次含住小李的阳具,感觉到他这两年应该没少用这个肉棒。硬度下降了些。不知道一会儿干起来会怎么样…… 我在心里嘀咕着。, R5 _; k  y4 ]) Y6 |  m

, d; Q( H- j' O  G7 w
小肉熊的脑袋又串了下来,我知道他想吃了。"让给妹妹吧;孔融让梨,姐姐让吊”,我揶揄着自己。虽然没说出来,可自己已被这个心里的冷笑话给冷到。我则转去舔舐小李的蛋蛋。如果打开灯,这将是怎样的一副香艳画面啊:我和小肉熊卖力地讨好着一根阳具,而它一会儿就会分别在两个战场上驰骋,一个是2年前的故地,而另一个…… 嘿嘿。
大熊1已经洗好了,他也来到床上。被子早就不在我们仨身上了,大熊1应该是双手在我和小肉熊的身上抚摸着。他的手来到我的屁股上,用手掂了掂,还轻拍了几下。我感到两三根手指摸索到我的菊花,其中最长的那根开始向里伸进~ 我则努力放松着菊花,适应着这根手指。因为菊花被入侵,身体一阵舒服,嘴里自然发出了呜呜声;我趴跪在床上,屁股高高撅起,迎合着大熊1的手指;俯首在躺在床上的小李的裆部,一深一浅的吞吐着小李的肉棒…… “还能比这更骚么” 小李也跪在床上,和大熊1应该是在接吻,小肉熊应该是再给大熊1口。: e! ]" P& I4 p- Q- Y! x2 h
! e5 W8 g# K) [! j
) r: u4 h9 _) X! ^& M/ w' R$ `3 J/ n
“一会儿我先草他”,小李拍着我的屁股跟大熊说。我也顺手把1根手指塞进了小肉熊的嘴里,触摸着大熊1的阴茎。“小李这小子骗我,长度和硬度都不如他啊”,这话我可不敢说。哈哈。小李好像知道我的想法,用涂满润油的肉棒在我两片屁股蛋中缝处摩擦,上半身伏在我的后背上,在我耳边轻声说:“小逼,一会儿让爸爸狠狠草,好不好……” 我地妈呀,旁边还有俩人呢,他俩都听见了吧。我这老脸一红,心跳一下就上来了…… “嗯” “叫爸爸”  “爸爸~” “好儿子,爸爸进来了!
小李这一下进来,好像打开了一个开关~ 2年前和他在大海边、在烂尾楼的工地上、在公园里、在路边的种种过往都复现了出来。可现在没有功夫让我回忆那些,因为他的硬吊一点没给我喘息,直接捅到底。其实小李的阴茎没有17、18那么长,估计也就14cm,但胜在硬度够、上翘,每次给他口硬了都感觉他的阴茎像充了气儿,硬且有弹性。  n& N0 ^1 w& W+ D$ F
“啊……” 我俩同时发出了叹息。
“小逼还是这么紧,啊” 小李拍了一下我的屁股。
“爸爸慢一点…… 啊,让我缓缓”
“缓缓……,你这小菊花能同意么” 小李根本不给我适应的机会,因为旁边那俩人也干了起来。那个小熊已经开始哼唧上了。旁边那对的叫床声好像是音频rush,小李的分身在我身体里似乎又硬了一些。我能感到它的温度在提高……
“小骚逼的菊花还是这么紧,这两年没人操你么,啊” 小李一边输出,一边说着骚话。我之所以喜欢小李,有一点也是因为他不是哑1。有些1在抽查的时候不说话,也不叫床。就少了些声音上的互动。而且小李的骚话从来不过分、不会让我跳戏,总是很自然被他带着走。
“有被草…… 啊” “他们…… 他们没有爸爸这么会草” “啊……”我断断续续的回应和小李抽查的节奏同频。我们的声音都不敢很大,因为这边房间的隔音不好。所以我几乎是含着声音在说话,生怕自己叫床的声音被隔壁或楼外的人听到。小李听到我说有被草,明显是带着情绪的加快了抽查的狠度,感觉他恨不得要把整套阴茎都操进我的菊花里,小腹啪啪地拍在我的肉臀上。但又怕声音太大,于是他上半身伏在我身上,吸吮着我的舌头,下半身却缩短了抽程,而加大了插入的力度。像闷雷,一声声地打在土地上,渐渐打出了井水……; J0 i% I, n/ k! a: x
旁边的那一对可能是觉得在床上干事声音有点大,于是也从床上来到了地上。他俩就像两个驭手,在我俩的身上驰骋。谁都想比另一个人跑的更快,而我和小熊似乎也想更好地取悦骑手,于是使出各自的功夫。我努力地配合着小李把菊花外推,让他除了紧致外,还能另一层体会。小李感受到了我的尝试,说 “骚逼宝贝儿学着外翻呢啊,让爸爸好好舒服舒服”。 我又被小李草的不由自主哼唧起来。这时候楼外突然响起了锣鼓声和鼎沸的人声。“这又是走花灯呢吧”,小熊身上的骑手和小李说。原来海南在初五晚上有请神还是送神的传统,应该是12点左右有花灯和游行活动。借着室外的喧闹,小李不再控制抽查的幅度,随着他的大开大合,我的声音也更大声了些:“啊…… 操我,用力爸爸!啊……好舒服,爽! 啊……草啊”; W: M" q, K# H, k

小李把我翻了半个身,让我侧躺在地上,我蜷曲着双腿,把菊花露出来给他。他双手扶着我的肉臀,那根热腾腾的肉棒好像是有制导的导弹,直接怼着我的肉穴就插了进来。/ N6 M  x# C" f$ e; S& S* l( {6 {# V
“我操……太jb爽了” 4 {+ x) f  b% i' }

“啊……爸爸别停,就这样……好舒服” 我自己各种体位都喜欢,只要能插入的深,我都喜欢。因为小李的阳具没有那么长,所以他在用一些特殊体位的时候我也很喜欢。例如我坐在他身上的时候,前后蠕动肉臀,这是我俩能最快射精的姿势;还有一个就是我趴着,他从后入我,然后用手臂紧紧锁住我的上半身,似乎要把灵魂都插入我身体,这也是我俩很喜欢的一个姿势。而现在我的这个侧身位也不错,他似乎也很舒服。但这个姿势我就没办法外翻了,肉臀被他压着,菊道被他用外力挤压的更狭窄,我似乎能更准确的感受到他的阳具在我菊花的形状和抽查的路径。

楼外的喧嚣没持续多久,也就3-5分钟把。锣鼓声已经不能掩盖4个男性放肆的呻吟,于是只能继续把这份放肆压抑下来。, h. [" n2 r9 I' @: M5 i, J& R
“换一下啊”,小李和他同事说。“行啊,我来试试这个大哥”,他同事说。5 u+ h" H3 t3 j2 g$ B7 L
我也想感受一下小李的同事到底咋样,于是我就调整成跪式,他从后边进入了我。
我虽然被小李的同事进入,但心思还在小李那。我明显感到小李操小熊的时候,小熊的呻吟声和求饶声更大。果然,小李同事的阳具没有小李大,也没有他的硬。只能是凑合用吧。于是我就配合他的抽查做了一些声音上的“表演”。小李同事在我身上到是挺卖力的,所以我就努力的夹紧,让他的感受更好些。: h( b7 _) d  M1 j  L
“我操的这个热,你的那个紧”小李说。这俩人还在我和小熊之间比较上了。“是呢,大哥挺紧啊”,小李同事接了一句。+ p# i7 H2 p& S3 V9 d8 H; g$ Z  b( }
我心理暗暗揣测 “废话,那小子不是才19还是20的,小火炉一样能不热么,再说都让小李你玩了半天了,你老哥哥我可是刚上捻啊”。我刚想玩这些,却觉得有些好笑。自己咋还和一个小孩子比骄起来了,于是收回思绪,仔细体会小李同事的阳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