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

巨阳弟弟的厕奴

 


上周五晚上,完成了导师给我的设计,打开我的T400,上QQ,聊了10分钟和一位大工大二的学生小杰谈好,周六早上去他那里畅饮。

周六早上7点半我从北山宿舍冒着风雪来到本科生住的西山宿舍,5舍2楼某房间。* ?, K, _- j% o" `. u
轻轻敲了五下门。门开了,一股热情迎面扑来,男生宿舍的味道,大家也都知道。室内昏暗,挡着窗帘,几个男生都在大睡中。小杰穿着四角裤,
身材很不错。$ W5 @. O& s$ A0 e8 `+ a8 ?; o
2.0 Y3 v8 E( q4 A" P' b8 ~% k
我借着昏暗的光线发现,他个子有1.79左右,白皙的皮肤,一张清秀的面颊上呆着一幅小
眼镜。他看着我会心地微笑,示意让我跟他走。他急忙套上了仔裤,MB的棉服,蹬上
Nike的运动鞋。拉着我的手出了了门。
他大步流星拉着我去了登楼一间空房,他竟然有钥匙,打开房门走进去,一股潮湿的味道。
这里房间没有人,但有床。他转身关上门,反锁后。转身看着我问我准备好了吗?* }6 l( B3 e  d% L9 w
“你是真想那个啊?这算是SM吧,”他说,“你不嫌臊?!”2 Q' N4 b; z. N3 ~5 s5 a
3.
我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心里瞬间还真有点害怕。他说你想好了啊,我一旦9 n6 t2 z! Q3 f( U' l
尿起来中途停不下了的噢。你能受得了?( e3 o4 Z- R" V1 o& S
4.
几句话,我感觉他还慢善良,不想以前那位福建的男生那样野蛮。甚至有点感动哦。9 L* m' |4 H6 v* H5 S
脑海里浮现前一天晚上和他聊QQ的景象。, _: L6 z# z) K9 M7 I5 C
QQ记录
小杰BOBO:你好$ q5 T% t% A- {% \2 ]
我:你好8 e) u* C: D5 O" y/ K# d: @
以下省略名字。。。
你找什么% L% r( `8 @1 e7 G3 ?
我找学生弟弟给我喝饮料! S1 j& n% f; S4 ^
你没钱买啊, ^  K; R) f/ N* M, X/ K+ S* E
我买不到" ^/ e$ N9 p4 o
哦?什么饮料你买不到+ b1 {4 c, o. [
我要喝的是你的玉体出来的液体2 c% s1 W6 q8 ^3 T  e
水水?1 Z0 f- @  |! F. d
那个不够多- m7 C' x( n6 r2 q
JY?
那个不好喝
那你要?
我要你早上起来从身体里出来最多的液体# x# b/ M- j9 q% \. Q
你要喝我小便??!!你疯了?$ R$ T9 J; }" A9 [5 k
我就喜欢,你给不?
呵呵,那你给我什么好处。, c" [5 q4 O/ Q6 P* H2 B8 e
我可以辅导你功课,对了,你还没介绍呢。
5.1 \# A9 i: S( C* {0 Y. E# `$ a
小杰BOBO:19,179.67,0.5$ |2 A1 J% [1 X4 a$ d# V
你是哪儿的人啊?
我家是桂林的,在大连读书,你呢?" J9 b* K# i! Z" O) t& V6 |( t
我是大工研究生,你哪个学校的?
啊,我也是大工的,不过是本科生,大一的。
呵呵,大一,那你JJ也大一吗?
切,你色狼,我的不小,头儿很大,很光滑。
是吗,我不信,你什么时候尿多?4 i" z+ ~$ Q. p' z2 x
呵呵,早上吧,早上多,就怕你受不了,我想还是别喝了吧,69好了。% a6 H% g9 j/ R7 I7 L! K
怎么你不敢尿吧!?
切,你敢喝我就敢尿。6 A6 R, D4 I! N8 \
你当真?' _; P3 l( h, u0 \+ H5 {
当然!
那你什么时候有空?& R# Q" m& g+ Z" Z
6.
明天吧,我早上等你来,你电话?# A! ]+ d! q* _/ p5 w7 E
135XXXXXXXX,
我晃你下。
我下了。. F$ F' H6 T. J3 ?# D5 n
“你干嘛呢,睡觉呢!”他推了我一下,我才回过神来。
我在想昨天我们聊的事儿呢,你吓我一条。1 Q( h4 a7 m4 F( k- F
你想憋死我啊,再不喝我去厕所了啊!1 A+ K0 ]* l$ T1 B( t+ v1 o- y
靠,你着急啥啊,我要有点心理准备嘛。4 i4 H/ G8 V9 N8 D' h
好了,我要尿了。你过来吧。
小杰,走到墙角,背对着门,回头示意我过去。
7.
我抿了下嘴,早上起来我都没喝水,认了,虽然每次喝尿后都
会有些后悔,但还是忍不住想感受那种等待的莫名的兴奋。
我从后面双手抱住他,把鼻子埋到他的后脊背,一股粉嫩男生; u+ o$ W6 u" p9 f2 `
特有的体香像电流一样向全身扩散,他脖子上的皮肤都好白。
我在想,嗯,这样的玉体出来的小便也许会好喝吧?你说呢?
那么嫩帅的男生的身体难道会有什么恶心的东西吗?
8.- y- m+ Y: x* a8 `
他把我手拿开,“你喝完再抱吧,哥哥求你快点,我憋不住了啊!”* S9 ^8 V; {& r. I4 H- K: p" u# S
我红着脸感觉转到了他面前,看着他那双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粉粉的唇撅着* h$ Q& l0 h4 E" A9 A
,看来他真憋不住了。我蹲了下了,脸故意贴着他的身体,从他胸部滑到裆部。
身材真好,我蹲下后嘴真好和他腹股沟一样高,“天啊!怎么正好和你那里一样- {2 a4 M) k+ X/ w* z8 v
高呢?!”“哈哈,看来你天生就是做我尿斗器的坯子!”我晕!7 C7 u  t% f, j; J
9.) o; P8 P. C0 v
他说得我有点害怕了,我以前喝的时候没有这样的感觉,也许是他实在很有男人的阳刚气吧。
通过小背心,我看见他那鼓起的胸肌,白皙的男孩中很少有这样的健美的体魄的男生,才19岁啊。' i' |+ Y4 O% g; o- Q7 g8 A: w
我一双手不禁得紧紧抱着他那翘起的PP,整个脸埋进了他的裆里。使劲深呼吸,希望能闻到里面的
气味,但也许他太爱干净了,竟然没点尿味。他一双手抱住我脸把我铲离他的“峡谷”。" T) x+ E" \( ?! q: F( A7 U5 I0 z3 g
你别闻了,再闻我就硬了: D" D. b. {! q4 r( a3 M
10.
他那双修长手指在我面前舞动起来,先熟练地解开了仔裤的大扣子,D&G的白色7 p* F4 {7 U) D! g
腰带被松开了,竟然还打到我脸上了,我抬头瞪了他一眼,他抿嘴笑了下,做了
个鬼脸。我也只好忍心吞声像在那里等他开刀的傻鹅一样。CK的内裤啊,他手插进去) I/ \1 I% A% d% A9 ~
把内裤压了下去,天啊,椭球的龟头从里面蹿了出来打在我的鼻子上。这根大棒距离我- h' }% P/ h0 t- d9 a
只有几厘米远,好光滑的龟头,粉里透着红,像套着保鲜膜一样的光滑,我当时心脏都! r+ Y5 b, @- t# e5 F# c  O: T6 u' w
快跳出来了,广西男生的龟头为什么那么光滑那么粉啊!
11.7 e. o% \, F- u% ]1 ]
仔细看了下他的尿道口,好大,“你马眼好大啊!”我说,你废话好多啊。
你想怎么喝?他问道。我说听你的,那你张嘴接着,我尿吧。
我说那样我怕喝不进去啊。我含着你的龟头喝如何?呵呵,我怕我尿不出来。4 _" ?) G, w) h7 ?) U2 A) t3 {* k
这样吧,去卫生间吧,也许条件反射会好些。好吧,他带我进了寝室里的厕所。/ l1 N* ^0 w" }2 Q7 @
12.: E$ ^$ ]/ E, w& k- D" `5 d
我坐在马桶上,小杰把JJ插进我嘴里,他真没夸张,JJ足足有17cm长,
龟头后面有一点包皮,我仔细闻了下没有什么腥味也没有尿味,好干净1 c  p) x" f/ r
的男生啊。整个龟头进了我嘴,我舌头被压到了下面,成了大椭球的垫子。& z( w/ S+ u9 |& d9 |% A6 w' _; x! ^1 E
他一只手按着我的头,一手的2个手指想夹烟卷一样夹着这个大棒子。
13.
我含着这个光滑的大椭球,等待着主宰者——这个小帅男生的发落。“我尿了啊,现在不喝还来得及啊!”7 \! l; ^$ q4 T+ v! T
我说不了话,嗯了一声,手抓着他的后屁股。“我真尿了啊!”他似乎是最后通牒。我又嗯了一声。* B! P5 {, L; s0 n" ?! A' F% d
他说了句,来了!我顿时紧张了起来。只感觉肉棒下沉了下,小杰的蛋蛋向下沉了一下。嘴里的马眼顿时喷出
热流,暖暖的,有些淡淡的咸味。但是,只感觉热流越来越急速,也越来越咸,似乎有点苦了起来。我身体8 x5 B. q5 V! D7 N/ u' E
本能地抵制起来,想咽下去但舌头不配合。。。% j/ |4 B3 n; e+ U, u: s5 v5 x+ z
4 B5 r1 Z1 M9 M+ s4 H
14." @! s- T: q5 Y
我舌头木了,心里好紧张,味道越来越浓,好臊啊。小杰显然很舒服,憋了一宿了终于释放了。, r  N+ s- b0 M/ ^
我手紧抓他的屁股,但他的手却抓得很紧,我头发被他狠狠的抓着,根本逃不走。他说我控制不住了
哥哥,你忍忍吧,想想这可是我血液过滤后的液体,还是很干净的,19年来就没人有机会喝到呢,昨晚; I! K, o: [* z! J
我喝了2瓶养乐多哈,你肯定喜欢。马上溢出了,我怕脏了衣服,拼命咽了下去,然后很快嘴里又满了,3 N0 J9 X, R" [; i
咕咚?!!!!!N乙涣?氏铝?12口,此时,热流速度慢慢放缓,我感觉满嘴都是他尿的味道。。。
15.' N: ~; \4 W8 X' ?
嘴里的肉棒震颤了一下,一股尿在此喷入,再颤抖以下又一点,越来越少,这是他把JJ抽了出来说,我佩服你
这么一大泡可以装满1大瓶子你竟然能喝下去。。。他抖抖龟头,尿溅到我眼睛里了,然后装进了内裤。。。* j9 z. |  y3 _& }9 D
我们走吧,我饿了了,请我吃KFC吧。
帅学生圣水味道分析(希望大家来参与讨论)
喝过18-22岁男生的圣水,以下总结下给大家了解。
南方帅男生的是我的最爱,尤其是四川、湖南、广西和福建的男生的。
先谈下18岁男生的圣水味道。
圣水味道浓淡与其饮水量和运动与否有关系。
以下重点谈下几个常识。
1,早上的尿量大,味道浓,特别咸,有些苦涩,尿的速度很急,尿液一般偏黄,一旦要喝肯定会难受,! k4 {9 d, S" ^0 W! g: F( K$ E
有个湖南学生告诉我,他可以早上灌满一凭1.25升的可乐瓶子,当然,因人而异,有些人尿量特别大。
有些男生一旦尿起来就不会停下了,所以没有把握别喝他们的尿,否则感觉要被灌死一样。* o6 Y; X0 m) B7 t. t- M
2,如果吃过水果,特别是西瓜等浆质水果,或者吃过糖、尿味道会有轻微的甘甜,清爽很多,喝起来
没有臊味。但吃过大量水果后的小便一样会量大,一般都超过10口才能吞咽完毕。2 n3 y4 }. `) o6 ~& h# w/ ^  {* [
3,晚上睡觉前尿也偏咸,量一般也很大,遇到过一个河北的男生,睡觉前尿量超过900ml,幸亏我没喝,+ A$ _9 R$ b" w2 g# w
否则会被灌死。( r' @  M4 M! D$ S+ u# e
4,打球后帅男生尿液会偏酸,有点酸甜的感觉,特别是高个的阳光大男孩,和乳酸堆积,尿酸增加有关系,
尿量不会很大,因为排汗消耗了很多水。, L2 U! @( f% c" @
5,射精后,一般5-10分钟后会有尿意,一般尿偏咸,但量都不会很大,一般,5口内都可以解决。' y3 B/ s# O' c5 N+ Y
6,紧张后会有尿意,上次在中戏,有个湖南的考舞蹈的男生考试后尿的味道偏酸,量也不大,大概5口内就解决了。
7,一些有强烈征服欲望的帅男生一般都接受在别人嘴里小便,特别是那些外向可以在各种干扰下依然尿尿自如的男生,: s+ c$ G0 G/ M/ Q: }. K7 {
事实证明,主动的1小便都很顺利。一般都是插到别人嘴里,你等待期在5-8秒,你含着龟头,他们依然可以尿出来,; y; x8 w: D0 |* ?1 q
只是一般都有个适应期,一般是8-15秒,一开始尿得慢,慢慢越来越快,一旦放松下来,速度不会亚于在厕所里的。
但如果是很憋的情况下,一开始尿得快的例子也有,我就感受过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