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

从创业到家奴(大叔主,腹黑,绿帽,职场,虐心,重口厕)

 


不知不觉做奴十几年了,分享一段改变自己一生的亲身经历。" a' y. L0 K5 W- S4 b1 @8 U

        任何事情其实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要存在就是合理的,那么你就不会为自己喜欢做奴而感到自卑。因为这就是你的归宿,命中注定你只有跪在男人的脚下才能得到满足,只不过你按照命运给你留下的路线走了下去,接下来你翻开了这本记载命运的说明书,知道了你存在的理由,懂得了你为何做奴,为何做狗!——写给自己,写给所有的G奴。
        事情发生在5年前,当时我如愿的保送了研究生,除此之外,还继续经营着大学时期创业成功的教育培训公司,日子过的衣食无忧,大四的时候就在这个城市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实现了从农村到城市的进化之旅,瞬间成了同学和朋友羡慕的对象,虽然忙,但日子过的还算潇洒。/ a/ K8 l5 h. k( X. J
        开始时我是1,当时23岁,喜欢中年人,有个BF(称他老周),老周45岁,离异,标准的国字脸短寸头,平时总是西装黑皮鞋,不知道的人可能会认为他是直男或者是1。但实际的确是个骚0,被操时感觉永远没有满足。几个月前,一次偶然的相遇,我们一拍即合,很快就如胶似漆地一起生活了。老周性欲比较旺盛,每天晚上都要我操他,虽然是0但他的JJ很大,菊花是深褐色的,每次被操时他的JJ都会硬的很夸张。开始的几个月我们大概一两天做一次,每次我都会让他躺着,接下来把他的腿分开,用我白嫩的鸡鸡插入他棕色的菊花中,看着他爷们的样子我的JJ硬到了极限,老周每次都会故意用力收缩菊花,就好像故意欺负我一样,好像在说你鸡鸡还没我菊花力量大呢,不过这让我感到非常爽,经常没几下就射了。渐渐的,我发现我有些离不开老周了,他叫床的声音也很man,虽然是0,但那种雄性荷尔蒙的味道让我感到疯狂,可我的JJ却越来越不争气,虽然每晚都能做,但经常5分钟就草草结束。" ?& Q. b  R; Q+ j! V" t
        有一天晚上,老周让我看了一部国外片子,片子上面一个年轻小伙子在给一个中年大叔舔屁眼,后来中年大叔干脆坐在小伙子脸上让他舔,“你可以试试这样,也让JJ休息一下”老周坏笑着说,试探着我的反应。我开始觉得有点恶心,但看到老周爷们的样子,联想到我那不争气的JJ,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好的,不过只是试试哦”,我内心想尽可能的挽回一个做为老公的自尊,毕竟屁眼是人用来大便的,人最底下的东西,我JJ不行用嘴来满足他已经让我感到很没面子。于是我把头埋进了老周的屁股缝里,开始用舌头不断探索着未知的区域,舌头不断舔弄着老周菊花上的褶皱,我甚至在用心感受老周菊花上的褶皱有多少条,这时候,突然感到老周菊花松开了一些。“往里一点,这样没感觉”老周继续试探着我的底线,老周的菊花就像迷魂药,我鬼使神差的按照老周的要求一步一步做着,慢慢的把舌头伸了进去。舔过菊花的人应该都知道,里面是微苦的,但喜欢舔菊花的人都喜欢那种舌头伸进去探索肠道的感觉。老周的菊花又松了一些,我感到舌头已经有一半进入了老周的菊花里,不知何时我不争气的JJ竟然硬了起来,而且已经开始流前列腺液,这些都被老周看在眼里。突然,老周菊花用力一紧,我瞬间感到舌头被推了出来,那种美好的感觉突然消失了,“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累了,去给我倒杯水吧”,老周说的时候有点戏谑。可我还是停留在刚才的感觉中无法自拔,但感觉更加离不开他了,马上去给他倒了水,只要他高兴就好。
        接下来的几天,老周没再要求我这样做,我在公司上班都有点心不在焉,总是怀念那种感觉,被他命令的感觉竟然让我感到兴奋!那天晚上回到家,我再也受不了了,“我今晚还想做一次上次的模式”,我喃喃道。“上次的什么模式?”老周坏笑着好像故意想让我说出来。“就是舔你的菊花”,精虫上脑的我已经无所顾忌了。“求我!”老周突然声音变大了,我先是一愣,没反应过来。“怎么,不想舔就算了”,老周有点不耐烦了。“求求老婆,让我舔舔你的菊花吧!”我极力想让自己看起来有点面子。“叫我爸爸,以后只能叫我爸爸,我没有你这种废物老公,知道吗?”老周突然像变了一个人,这时我瞬间感觉自己欲火难耐,精虫上脑,JJ也硬的不行(后来才知道老周在我的水里加了点药),我再也受不了了,“爸爸,求求你,让我舔舔您的菊花吧!”我已经不顾这些了,我只知道现在老周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跪下,给我脱鞋,舔脚,舔舒服了爸爸可能会赏你!哈哈哈”从没见过今天这样的老周,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人了,就是个急需解决欲望的野兽,我马上跪下,刚要给老周脱下那双套脚皮鞋,老周打了我一个耳光。“用嘴脱!贱货”老周的威严让我无法拒绝。我马上用嘴咬住老周皮鞋的脚后跟使劲往下拽,废了半天的力气,老周好像很享受的看着我我为了脱下他的鞋,费力啃皮鞋脚后跟的样子。终于脱下来了,瞬间一股脚臭混合着皮革的味道扑鼻而来,老周是汗脚,平时他回来我都会把他的皮鞋和袜子放在门外的过道里,并且让他马上洗脚。这次我居然这么近距离的闻着他的脚臭。瞬间感觉在我面前的人好陌生,这真的是我朝夕相处的老周吗?想想来我也真的不够了解他,我只知道他在一个公司做管理,收入不错,穿的皮鞋也是几千块钱的牌子鞋,其他的一无所知,但我的情况老周非常了解!“用手抱着我的脚,仔细闻!”老周继续吩咐,我的自尊彻底崩溃了,平时让我嗤之以鼻的脚现在居然让我抱着闻,可我无法拒绝老周的每一句话,我认真闻着老周脚上的味道,JJ却更硬了。这时老周另一只穿着皮鞋的脚开始踩我的JJ,鞋底摩擦龟头的感觉让我感到极大的刺激,平时作为老公角色的我,竟然用龟头为他擦鞋底,羞辱和刺激在我大脑中不断的回荡。我渐渐的迷上了老周脚汗的味道,我闻一下脚,他就会用皮鞋底摩擦一下我的龟头,我感到我的兴奋点在变化,这种感觉逐渐告诉我只有闻他的脚臭我才能硬,才能兴奋!“把我袜子脱了吧”,老周笑眯眯的,感觉我已经彻底被他控制了。我不用他说,自己跪着用牙齿咬住袜子的后跟慢慢的脱了下来,脱掉后,接着是另一只鞋,另一只袜子。脱下来后,老周把两只袜子绕着我的头绑在了我的鼻子上,还把袜子味道最大的前段放在我鼻孔上。接下来,我时刻呼吸的都是老周的脚臭。我知道他在奴化我,让我习惯他的味道。接下来我开始给他舔脚,老周翘着二郎腿,一会儿命令我舔脚趾缝,一会儿命令我舔脚心,还不时用脚整个塞进我的嘴里。但老周好像在有意控制节奏,我感到老周脚上油腻的汗都被我舔进了肚子里,鼻子上闻着老周袜子刺鼻的味道,JJ一直被老周另一只脚套弄着,我越来越想射,可每次快要射的时候,他的脚突然停了,我知道老周在控制我射精来调动我的奴性。“贱货,老子最近走路多,脚后跟都是死皮,给老子用牙刮下来,你刮下来一点,老子踩一下你的狗鸡巴”,老周说的时候眼睛已经不在看我了,一种嫌弃的声音,闭着眼仰头享受我的侍奉。我听到这个话,心里竟有些难过,感觉这是一条不归路!精虫上脑的我哪里还有什么思维,按老周说的,我不断的用牙齿磨老周的脚后跟,中年人的脚死皮比较多,为了JJ能更舒服一点,我只能不断的为老周啃食脚上的死皮来讨好他。就这样,我射了,前所未有的多。但我并没有因为射了而失去了奴性,鼻子上老周袜子的味道仍然让我感到兴奋,就好像奴性的催化剂!
        那天开始,老周每天晚上都会调教我,为了讨好他,我每天都要给他“洗脚”(用我的嘴给他洗干净),他后面痒的时候,我都会口舌侍奉,我再也没操过他,按他的话说,我只配做他的奴,没有资格做老公,我只能叫他爸爸。老周也越来越不把我当人看,不禁剥夺了我做1的资格,并且告诉我不能再打飞机,只能用他的脚来满足。晚上睡觉时也不让我跟他共枕,由于床比较大,他让我躺在他脚下的位置,脸朝着他的脚睡,他说我的脸要时刻保持他脚的味道。我也越来越迷恋这样的感觉,由于射精要老周用脚给我打射,我已经很久没用手碰过JJ了,老周的脚对我来说就是一切,我无法离开它们,一天不闻可能我第二天就没法正常工作。就这样,我平时白天为自己的事业忙碌,晚上伺候老周,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真想就这么过一辈子,可我想的太简单了!
        好景不长,那段时间公司卖的定制辅导资料突然被举报涉及侵权,我们必须马上停止出售,这下玩大了,要知道此前我把太多的资金投入到了这款资料中,目前太多囤货导致无法变现对于我这样一个小公司来说就是毁灭性的打击!没有现金流就完了,一时间为了现金流的事占用了太多的精力,晚上整宿整宿的睡不着,每天都在想如何让公司度过难关。每天晚上心力憔悴,唯一能让我打起精神的就是伺候老周,我多想就这样躺在老周脚下一辈子,永远不用考虑工作的事!可理智告诉我,不能!我不能放弃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成绩,更不能对不起跟我一起奋斗过的员工!+ s' f7 E7 @4 L( q
        有一天晚上下班回来,老周跟我说他有个生意上的朋友或许可以解决我的问题。当晚就约到了,那个人叫老张,约了我们在一个私人会所见面,老张43岁,但看起来要年轻几岁,大概180/80,与老周标准的国字脸寸头中年类型不同,老张看起来很硬朗,浑身的肌肉加上明显的倒三角身材,面部轮廓分明,更像个体育教练,无法将他与养尊处优的老总想到一块。喝酒期间,老张总是笑眯眯的,有一种容易相处的感觉,但隐隐给人一种城府很深的气场。他看老周和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尤其是跟老周说话的时候感觉不只是朋友或者客户那么简单,后来发生的事也的确印证了我的猜想。原来老张也是做教育行业的,但他又是房地产行业出身,家大业大,涉足多项产业,现在已经开始玩资本市场了。确实比我强太多,虽然我还年轻,但我确定,我到他这个年龄,可能不足他的十分之一。果然是个厉害的角色,当晚我把我公司的项目和实际情况告诉了他以后,老张连声叫好,他说很看重我的项目,合适的话愿意给我投500万的天使资金,当时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谁都知道投资没有那么简单,所以我也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心理盘算着先沉一沉,毕竟上赶着也不是买卖。接连下去很多天,眼看公司现金流越来越紧张,工资已经拖欠快三个月了,员工离职的离职,仲裁的仲裁,企业濒临破产,眼看以前付出的努力就要付之一炬。我实在沉不住气了,按着他给的名片上的地址去了他的公司。
        到了楼下,我给他打了电话,“吆,兄弟来了!老哥等了你很久了,我让人下去接你,大冷天的别冻着了”,不知为何,感觉老张的语气中既温暖又隐隐带着一种嘲弄的感觉。我来到了他的办公室,眼前的画面与我想象的正襟危坐的董事长形象完全不一样
秘书带我来到了董事长办公室,只见老张坐在一张很大的老板椅上,还是像上次在会所看到的时候一样一身西装革履,但不同的是一双穿着皮鞋的44码大脚放在了桌子上,似乎与他平日里威严的董事长身份不相符合。有了每天给老周舔脚的经历,看到这个样子我JJ竟然有反应!我内心不断的提醒自己,今天是来谈合作的,绝对不能想其他的!老张果然是职场加情场高手,我所有的一切反应好像都逃不出他的眼睛,只看了一眼我就不敢看了。“张总,您好,我是来谈上次那个投资的事,不知道您这边考虑的怎么样了?”我没有多想,因为这可能是我最后的救命稻草了!“老弟,不是哥哥我不想帮你,你这次摊上大事了,你的产品卖不出去不要紧,要紧的是你的产品涉嫌侵权,就算我给你资金也帮不了你啊!”老张说话带着官腔,常年在外打拼的我当然知道他的用意,若是不打算帮我,又何必让我上来呢?说这些无非是想增加谈判的筹码,这次虽说涉及侵权,可侵权方如果肯私了也就不会有事了,无非就是多少钱的问题,所以终究是需要资金。我直言道:“张总,您若是觉得还对我的公司业务感兴趣,救我于水火,股份都可以商量的。”这时老张突然严肃了起来,原本一直放在桌子上的大脚收了回去,认真的看着我,“股份?哈哈,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也许你还不清楚自己的处境!”说着打了个电话,接下来的一幕我彻底傻了。只见秘书送来一份诉状,我竟然是被告人,我彻底晕了!原告的公司的确是涉及侵权举报我们的那个公司,我只是清楚他们在业界很厉害,仔细一看公司法人,张兴国(这里用的笔名),等一下,也姓张?难道是他?我惊恐的看着他,难道就是他举报我侵权,难道这一切的惨痛代价都是拜他所赐?可为何会这样,我的思绪回想着过去发生的每个细节,突然感觉不对劲!这里面每个过程都跟老周有关!从刚开始我们出设计方案的时候,这套框架就在我的电脑中,而老周清楚我所有设备的密码,回想起来那段时间老周经常用我的电脑上网,而我都是像狗一样跪在他脚下舔脚。后来产品成型,从试卖开始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好评,从这时起众多竞争对手公司就开始眼红了!接下来我竟然孤注一掷,把几乎全部的现金流砸了进去。这整个过程,老周都很清楚,接下来我们莫名其妙被举报侵权,可到最后我都不明白,明明是自己做的东西,为何会被别人抢先一步??这时我仔细看了一下诉状提供的证据,我彻底傻了!我们原稿文件的落款时间居然变了,整整推后了五个月,而这上面却有我的亲笔签名和公司章!我全明白了,老周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用我的电脑改变了原始文件,而我提交的时候并没有检查,导致我产品定型的时间晚了五个月,而此时对方公司早已经通过老周获得了我们产品所有的一切,并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确定了知识产权和专利!后来老周又引荐我见老张,做的种种铺垫让我感到我正陷入一场商业陷阱中!         但是现在才想明白这些已经太迟了,我仔细看了诉状的情况,我需要赔偿对方公司近一千万的损失,完了,对方有备而来,我根本无从反抗!“你似乎明白了?”老张翘着二郎腿笑眯眯的盯着我。“真的是老周?”我的语气有一丝哽咽,“你似乎应该叫他爸爸更合适吧,贱货!”原来老张连我做老周奴的事都知道了,怪不得那晚的眼神那么奇怪。“为什么这样对我?我与你无冤无仇,我现在已经穷困潦倒,你能从我身上获得什么?”我愤怒的瞪着他。“不得不说,你的产品idea真的很棒,虽然作为竞争对手我很想据为己有,可你还不配让我浪费精力”,老张说的有些不屑,“但你知道吗,老周是我喜欢的人,却天天跟你在一起,而你这个废物又满足不了他。你都不知道你的BF是怎样天天被我操的吧?”  我情绪有些失控了:“你到底想怎样?”  “不怎么样,实话告诉你,我喜欢的是老周,对于你这样的废物我没兴趣,但老周想让你为你的无能付出代价!从老周调教你做奴开始,就是我跟他商量好的!”老张阴笑着。“好了,你可以走了!”老张起身走过来准备让我出去。          “求求你,放过我吧!”我哭了,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我无法面对那样沉重的债务,更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心里防线彻底崩溃了,再也没了往日当老板的骄傲,也早就不再有做1的自豪。老张停下了脚步,坐在了沙发上,把脚伸了过来,我知道应该怎么做,迅速抹干净眼泪,准备像伺候老周一样给他脱鞋。谁知他一脚踹在了我额头把我踹翻了过去,”谁让你脱鞋了,我让你舔鞋底!”我被踹懵了,这么久以来虽然每天被老周调教,可我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侮辱。我一时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大脑一片空白。“不想做就滚蛋!”老张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嘴角一丝戏谑。额头的疼痛把我拉回了现实,我知道我现在没有选择了。我再次爬过去,跪着开始舔老张的鞋底,老张翘着二郎腿,仔细地用鞋底摩擦着我的舌头,不时地拍着照片,顾不了那么多,为了生存我只能讨好他,差不多半个小时,老张的皮鞋被我舔干净了,这时候老张清了清嗓子,一口浓痰吐在了鞋底上,我不得不把痰舔干净,内心渴望能快点结束! 这时,我听到外面有开门声,“哈哈,老张,那个贱货果然在这里”这个声音不是别人,正是老周!老周进门是那么的自然,终于知道他们为何一直有联系了!“老张真会玩,我玩了这个贱货这么久还从来没让他舔过鞋么,哈哈”老周的表现让我彻底伤心了,我感觉我的心在流血,我那么爱他,什么都愿意为他做,可现在却沦落到这个地步。可随即欲望又一次出卖了我,我竟然在给老张舔鞋的时候又硬了。“看,这贱货很适合做这些,学着点”老张更加得意了。“贱货,你也别怪我,你满足不了我还想在我身边,那只能当狗了!”老周说着坐在了沙发上,“我也试试让这贱货舔鞋底”老周得意的笑着,这时候老张一脚把我踹倒了,由于经常锻炼的缘故,他的力气很大,这个一直到以后的数年我都特别怕他。命令我横着躺下,把裤子脱了露出那短小可怜的JJ,老张用力踩着我的JJ,老周则是让我舔他的鞋底,相比老张来说,老周更温柔一点,他不会特别用力的踩在我的脸上,好像怕我被踩伤,看来他还是念着我跟他这么长时间的一点情分。老张则不一样,完全的情敌又是商业上的竞争对手,对我无比残暴,我的鸡鸡感觉快被他踩废了。我渐渐的疼得受不了了,用一种祈求的眼神望着老周,渴望他能替我求情,“好了,老张,我还没玩够他呢,这么快把他踩废了就没意思了”,“好的,听你的,哈哈”,说着一把把老周抱在怀里,两人互吻,但穿着皮鞋的脚依然踩在我脸和JJ上。透过老周的皮鞋,我看着昔日的BF跟情敌踩在我身上互吻,内心一遍一遍的受着折磨,也许这就是我的宿命。我很想起身一走了之,哪怕逃到天涯海角。可我JJ却又一次出卖了我,灵魂深处的奴性不断的把我带向深渊。这时,老周脱了皮鞋,直接用穿着黑袜子的脚踩在我脸上,我内心唯一的理智也不复存在了。是的,我喜欢老周,我已经无法离开老周,此刻他们正在接吻,老周不断用脚摩擦着我的脸,这样的羞辱已经让我欣然接受了,我再也受不了了,JJ在老张的脚下直接射了。“看,这贱货射你皮鞋上了”老周说着感觉眼睛闪着光,似乎很喜欢我现在的状态。“妈的,真是个废物,舔脚都能射,你还有脸做男人?”老张辱骂着,但很开心。“自己解决,舔干净了!”我拾取的一点点把自己的精液天舔吃了,“以后不允许你随便射,知道吗?”老张的话不容置疑,我连忙跪下连声说是。“看你把贱货吓得,老张你太心急了”老周不紧不慢的把脚穿回了皮鞋中。“今天就到这里吧,贱货,这是一份协议,你回去仔细看看,如果能做到,后天下午两点来我办公室,做不到的话你就等着进监狱吧”老张突然很正式的说,接下来把一份协议给了我。“你可以滚了”,老张踢了一脚我差点又翻了过去。老周笑了笑,“贱货,我等你回来”。我灰头土脸的离开了办公室,一路上感觉被人指指点点的,拿出手机拍了一下才发现,脸上还残留着老周的脚印。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回到了家,迫不及待的看了协议的内容…         我早就说过,投资没那么简单,真金白银没有人愿意轻易往外拿,但市场就是这么残忍,老张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我彻底打垮了。协议的内容只能用丧权辱国来形容,知识产权的事如果想私了,我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我必须将自己的公司无条件转给老张,包括所有的知识产权和技术以及市场资源 2、我不能再经营这家公司,但保留我研究生身份 3、我必须无条件永远做老张和老周的家奴,主人可以把我调教成他们想要的任意形态,另见主奴协议附件 4、我需要把名下的房产和车便卖,把现金交给两位主人 不得不说他们对我真狠,为了防止事情出问题,他们只允许我现金交易。主奴协议的内容却很简单,除了永久损害身体的行为以外,我必须无条件接受主人安排的一切,包括送人。         那一天很煎熬,我想过逃跑,但无济于事,我知道只要他们想弄我就如同捏死一只蚂蚁一样,况且公司财务账上早就清零了,我已经无处可去。如果我卖了房子,这绝对不够赔偿款。而且,我的内心里面还是渴望伺候老周,这是最让我离不开的,不只是性,我感觉我的内心也在一点点奴化,我已经无法适应不被他玩弄的生活,就好像鱼离不开水一样。我当下决定了,签了字,带着协议去找老张。         到了老张办公室,我不争气的跪了下来,双手递上了我的协议承诺书,内心不知道是什么滋味。老张仔细看了一遍,确保无误后告诉我后续怎么做,也就是尽快把公司,房产等问题办好了,接下来就要住在老张家了。“为了表示欢迎,送你一个见面礼,这也是你以后的唯一水源”老张又露出了久违的笑眯眯的表情。只见老张脱下裤子,露出了那引以为豪的大JJ,没勃起就已经15cm了,而我的勃起后才13cm,我终于知道我到底缺了什么,可一切已经太迟了,我已经走上了这条不归路,这是我的宿命!我费力的含着老张的大JI’BA,没有勃起已经把我嘴塞满了,“怎么样,被情敌的JJ操嘴爽不爽,贱货?”我含着说不出话,只能用嗓子勉强挤出点声音。“可惜我不会操你的嘴的,你不配,知道吗,老子的JJ只会操老周的菊花”。突然他不说话了,一股热流涌了出来,他开始在我嘴里撒尿,我只能不断吞咽,尿液又咸又涩,可我只能接受,尿的太快我已经快流出来了,“如果敢流出来老子废了你!”我知道他打人的力气,强忍着使劲往下咽,好在我平日里应酬经常直接吹一大瓶啤酒。终于喝完了,一滴也没漏,他抖了抖JJ,用我的脸擦了擦龟头。“贱货,还算乖,记住爸爸的味道,这就是你以后的主要水源,哈哈”。我注意到自始至终老张的JJ都没有硬,可能他是真的把我当奴看,对我只有羞辱和践踏,但这些并不是来自于性。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好奇老周的尿液是什么味道,想着想着,JJ又不争气的硬了。“贱货,你果然是天生的奴才,喝尿都能让你硬,哈哈,老周怎么会跟你这么一个废物上床”,突然他一脚踢了过来,“喝了爸爸的圣水不知道谢恩吗?”我立刻向老周磕头,“鞋爸爸赏赐”,“赏赐什么?”老张好像故意在羞辱我,“谢爸爸赏赐我圣水”我感觉自己已经亡了心了,尊严是什么,我已经不会写了。我连续磕了三个头,“好了,快去收拾吧,一周之内把你的事情处理利索回来见我!”“是,爸爸”。“滚吧”我很快把公司转让给了老张,房子和车都卖了,老张也将会得到我这几年付出赚到的全部资金,虽然老张的经济实力根本不缺这些,但我知道他就是为了让我彻底沦陷,从经济到生活到感情,剥夺我的一切,让我永远被他踩在脚下。         一切准备就绪,我带着唯一剩下的手提箱来到了老张办公室,按照老张的要求,手提箱里面只有卖房合同和卖房换来的现金以及少许我的衣物证件,其他的我已经不需要了,除了我还可以去学校以外,其他的都不能做了。今天老张和老周都在办公室,我进了办公室,熟练的反锁后马上跪了下来,跪着挪动着爬到了他们的脚下。老张看我的眼神只有蔑视和不屑,老周看到我则比较兴奋,但多少有一丝怜悯,可能他还是一个顾念旧情的人。“要不是你周爸爸求情让我保留你研究生身份,你以后可能不需要出门了!”老张很不情愿的说着,一边检查着我带来的东西,我这才知道老周还是对我蛮好的,他知道读研对我很重要,想着想着不自觉的开始犯贱,刚想舔老周的皮鞋,一个耳光打了过来,“贱货,谁让你乱动的!记住你只是老子的一条狗,一切行动都要听老子指挥!”老张这一下把我打的回过了神,“是的,你现在只是我们的一条狗了,狗不该有人的思维”,老周笑眯眯的拿脚抬起了我的下巴。我慢慢的接受并学习着这一切,从1变成奴,说真的有些太快了,可我不得不适应,这难道就是命运吗?“好了,起来,以后你不能来这里了,知道吗?这里是人呆的地方,你现在是我们的狗,只能呆在家里!”老张说着,看了看老周,“先带这贱货回家吧,安排一下,我今晚应酬,晚点才能回”。“好的,别喝太多”,说完,老周与老张抱了一下,互吻。“贱货,还不谢谢你张爸”,我面向老张,“谢爸爸收我做家奴!”面对着这个剥夺了我一切的男人,我低三下四的给他磕了三个头,内心唯一的人性不断的大写着屈辱,可奴性不断的让我更加犯贱。“从这里钻过去!”,老张说着,叉开了双腿。我知道,对于一无所有的我来说,老张剩下的的乐趣就是不断剥夺我的尊严。“这才是爷们,比这贱货强太多了!”老周说着又吻了老张一下,我慢慢从老张胯下钻了出来,回过头又恭恭敬敬的磕了一个头,“乖,张嘴,赏你的”老张清了清嗓子,一口浓痰吐在了我嘴里,我赶紧咽下去“谢爸爸赏赐”!  我跟着老周屁股后面离开了公司,一路上老周没有跟我说一句话,很快我们打了一辆车,来到了老张家里,在郊区一座不算大的别墅,但很精致。到了门口的时候,老周突然停了下来,“贱货,你后悔不后悔你的选择?”没想到老周会突然这样问,我沉思片刻后,“不后悔,这就是我想要的,只要能在你身边,我什么都愿意!”,“乖儿子,这辈子你就好好做爸爸的狗”。我很兴奋,也很难过,兴奋在于我可以永远留在老周身边了,难过在于我再也回不到过去,过去他至少是爱我的,而现在只剩下把我当狗,羞辱我,虐待我,可能唯一残存的是一丝怜悯。我们进了门,“现在,跪下吧,把所有衣服脱光,以后没有我们的命令,在家里你永远要保持脱光跪着的状态!”老周吩咐到,“是 ”我把衣物和箱子收拾好好,跪在了地上,别墅的地面全用羊毛地毯铺过,跪在地上竟然完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我突然很享受这种感觉。这时候,老周拿来了狗链,拴在了我的脖子上,接下来坐在了凳子上。狗链是那种栓真狗用的粗铁链而不是网上情趣用品店卖的那种皮革链子,也许是老张想让我更有狗的感觉才这样安排的吧。我感受着狗链冰冷的温度,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感觉很陌生。“磨蹭什么?”老周一个耳光拍在了我脸上,我这才注意到进屋半天了,我还没给他换鞋,估计如果是老张我这次可能不只是被打一巴掌这么简单。我熟练的用嘴脱了老周的皮鞋和袜子,这时老周一脚把我踩进了皮鞋里,我不断的呼吸着老周的脚臭味,还带着皮鞋特有的皮革的味道。“贱狗,记住爸爸的味道”,我不断的呼吸,其实现在已经很熟悉老周的脚味,如果现在眼前有好几个人的皮鞋,我应该能很快通过狗鼻子辨认出哪个是老周穿过的。我知道老周在训练我的奴性,老周调教我喜欢循序渐进,杀人诛心这句话是最合适的,调教奴先调教心,我很受用,自从被老周调教开始,我已经越来越离不开他,而老周会让我通过不断犯贱来引起他的性趣。这时老周突然把另一只皮鞋丢了出去,“贱狗,去捡回来,给你五秒钟,捡不回来的话你会受到惩罚!”,老周说着点了一支烟,坏笑着吐了一口烟。“是,爸爸”,我赶紧向皮鞋的方向爬去,但突然发现狗链绕到了我的腿上,一个趔趄摔倒了,我赶紧爬起来修整好,用狗嘴咬住鞋,爬了回来,可五秒钟早就过了。“贱狗,准备接受惩罚吧!”说着,老周从一个大箱子中拿出了一个藤条鞭,我瞥了一眼那个箱子,差点没吓死,里面大大小小的SM工具我甚至不知道是怎么用的,但毫无疑问,这些将来都会用在我身上。“跪着别动,贱狗”,老周开始用鞭子抽我,“啊!疼”,“闭嘴!让你不听话!”藤条鞭就是这样,一点点力道就能让被鞭打者感到极大的疼痛!“贱货!贱货!”老周边打边骂着我,似乎越打越兴奋。“爸爸,求你了,别打了,贱狗受不了了”,我不断的向老周磕着头,抱着老周的脚祈求他的怜悯。过了一会儿,老周好像打累了,停了下来,我这才松了一口气。仍然感觉后背火辣辣的疼,从玄关的镜子里能看到我的后背一条条痕迹,难道这就是我以后的生活吗?我好委屈,眼里含着泪,老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乖狗狗,以后只要听话,爸爸不会随便惩罚你,知道吗?来,赏你的,张开嘴”,说着老周开始解裤腰带,露出了黑黑的JJ,老周的JJ硬起来大约17cm,中等粗细,与老张不同的是,老周的JJ完全硬了,也就是说在调教我的时候,老周是有性欲的。老周笑眯眯的样子又让我想起了过去,难道老周要让我为他口交吗?我眼睛里竟闪过一丝感动。但事实告诉我,老周已经不把我当人了,“张嘴含着别动!老子要撒尿!”很快,尿液灌满了我的口腔,我只能不断吞咽着,记得上次在老张办公室喝尿的时候,老张是那种又咸又涩的尿液,大概是平时喝水较少又爱运动出汗。与老张的尿液味道不同,老周的尿液淡淡的,有种茶香,大概是平时爱喝茶的原因,而且尿量很大,足足尿了一分钟。有了上次伺候老张的经历,我开始能适应喝尿的节奏了。“果然一滴没漏,乖,贱货你果然是天生伺候男人的料,老子以前怎么会看上你这么个贱货!”老周说着抖了抖还在硬着的JJ,用我的脸擦了一下龟头和马眼。“张嘴!”老周把烟灰弹到了我的嘴里,烟灰混合尿液的味道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我很兴奋,但我也知道老周已经把我当成一个工具了,内心有点失落。老周牵着狗链带我来到了客厅,打开电视开始看电视,我识趣的跪在沙发下面舔着老周的脚,老周的脚虽然爱出汗,但很干净,脚掌很大,脚趾上面的毛显得非常爷们,穿了一天皮鞋,脚臭的味道更是让我魂不守舍。我用嘴含住老周的大脚趾,就像口交一样上下套弄,老周闭着眼享受着我的伺候。不时地用舌尖舔弄脚趾缝,舔脚趾时我都是整个用嘴含住舔,然后一个一个用嘴嘬,就像吃JJ一样,尽可能把他脚趾上的汗都吃下去。老周脚掌宽厚有力,但长期出汗的原因,比较滑,我像接吻一样一点点把脚底舔干净了,接下来用牙齿磨一下脚后跟的死皮,这是老周之前调教我的做法。老周也饶有兴趣的玩弄羞辱着我,时不时用两个大脚趾一起塞进我的嘴里,然后往两边拉扯,坏笑着看着我嘴巴变形的样子。不时用脚趾堵住我的鼻孔,另一只脚踩住我的嘴,让我感到窒息,当我快要憋死的时候,老周会轻轻挪动脚趾,让我呼吸一下,接下来继续,那种单凭两只脚就能操控我生命的感觉让他感到兴奋,也让我再也离不开他的脚,我的生命完全取决于老周的两根脚趾!这让我奴性大增,心理上已经是奴了,我不得不佩服老周的调教能力,杀人诛心,这是最可怕的,做奴的极限就是彻底脱离性的束缚,从骨子里渴望做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