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色诱民工多人操暴菊花


2009年的夏天,我正好大三,在上海读大学。作为0,我的身材算不错的啦,177Cm、65Kg,不过我的JJ有19cm,凡是操过我的人都说我不作1真是可惜了。但我就是喜欢被操,呵呵。
+ ]. a8 O2 V# v/ c, R' I- [
3 g6 C  {4 c# H6 Y
一直以来,很向往被民工操,只要他们洗干净不那么脏就行。因为民工都很健壮和健康,而且没有发泄渠道,被干一定很爽。但是网上找了很久,一直没有机会。直到有了这次的经历,开始和民工和打工仔有过几次刺激的激情,绝对真实,和大家分享。但是现在工作了,也就没那么疯狂的机会和欲望了,真是工作催人老啊……谨此作为回忆吧
) w7 [1 r) k" m: j/ _" A3 n; ^
废话少说,切入正题。5 e) I( D" q' e4 ^9 i  m6 Z

那时正值暑假刚开始,前一天下了雨,给酷热的上海降了点温。11点多一觉起来,吃了早午饭,无聊得很,就去了网吧,上了上海同志聊天室,给自己了个另类的名字“学生零喜民工”。但是等了好久都没人来和我聊,偶尔有1、2个,都只是好奇来问我喜欢民工的原因,懒得和他们搭理。一直到了下午两点多,有一个叫“上海刘伟1”的主动和我聊上了。3 ^( K. }+ U1 |3 y  L! ?/ X( b
( V8 B  L- r; Q  O$ m; ?
他说他在宝山一个工厂当保安,31/181/75/1,问我有没有被民工操过。一开始我以为又是一个好奇无聊的,没太理他,他突然问我说,他们工厂附近有一家小饭店在装修,里面住了3个山东籍的民工,和他是老乡,一周前认识的,问我感不感兴趣。我问他这3个民工是G吗?他说不是,因为前天他们还问他附近有没有便宜的小姐,而且其中一个结婚了,另外两个有女朋友,不过都在山东老家,憋得慌。这倒引起了我的兴趣,但是他们不是G,怎么玩呢?他说他有办法可以试一试,问我敢不敢,想不想。这还用说吗?我的兴趣一下子就上来了,赶紧问他有啥办法。
, H( M, |! F# `: i6 V* B
他说可以设计一个场景勾引他们。原来是让我装作之前和她的女朋友上床被他抓住,女朋友跑了,他要找我算账,让我拿出2万块补偿他,但我没有钱,约在某一天用我的身体补偿他,也就是让我告诉他,他可以操我作为补偿,并且他让我在这3个民工面前对他说。  A0 T# u: e/ w% G* j
% ~3 I  B  P9 X- R: ?
靠,这是什么鬼方法!我当时心里直骂,但是仍然挡不住下面的欲望,鬼使神差地居然答应了,换做现在绝不可能。但我告诉他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他们要洗干净,我喜欢的是民工的“强火力”,但不喜欢他们浑身汗臭,脏脏的(这一点可能和其他喜欢民工的朋友不同吧)。+ a# d, {6 V! q9 s1 a% i9 }

他说这容易,就今天晚上吧,他会先带他们去他厂里的浴室洗澡,然后一起去他们做装修的那家饭店喝酒打牌,那里已经装修的差不多了,空调也装好了,让我晚上7点打电话给他,确认后让我过去,他会先和他们说我“操”他女朋友被他抓住要钱的事。
) g: Y0 ?3 b2 ?- j+ i& O
我们互相留了电话就下线了。回到宿舍我是又紧张又兴奋,希望时间快点过去,呵呵。下午4点多,收到他的短信,说基本搞定,晚上会去他们工作的饭店打牌。于是我马上去了浴室把自己冲洗干净,灌了肠,确保被操的时候屁眼是干净的。然后啃了一大块巧克力当晚餐,穿了件白色T恤和宽大的沙滩裤,里面穿了件低腰白色三角裤就匆匆出门了。由于我学校在徐汇,他在宝山,离得很远,我先坐3号线,再转1号线,5点出的门,下地铁就已经快到7点了,赶紧打电话给刘伟。# O6 H( P2 ~; v3 v4 s  x: ^

电话一通,刘伟就在电话那头骂“操,你小子才知道打电话啊,钱准备好了吗,不然老子阉了你!”,显然他在说给那3个民工听,看来我们编造的故事他已经说给这3个民工老乡听了。我倒是愣住了,不知道怎么回答,傻傻地呆在那里。他倒是继续在电话那头演戏。! G7 Y0 T! z4 G6 s* X

“没钱?你小子等着瞧!……什么,一定给我一个补偿?要来我这里?好,就今天,我等你,在**路**号,不来的话可别说没给你机会!”我连忙说“马上到,马上到。”1 o; ?  G6 x/ f5 P* d1 U9 d( S

我倒不自觉的也接上话了,是不是很欠操?) p  D% O0 [( D8 x8 W1 k5 ?2 g
/ v) q, n1 K! G9 ]' H9 B+ _
我要去的那地方在一片在建的商业广场附近,还是很偏的,下了地铁我根本搞不清方向,最后还是叫了出租车,虽然就一个起步费。3 u  J. b) a9 u2 ], j
, h7 W0 T4 X" L% r; Z6 X: _
下了车,一眼就看到了他说的那家饭店,已经装修的差不多了,从招牌上看是一家港式烧腊店,就在马路的拐角处,附近都是干洗店、办公用品店和杂货铺,早就关门了,只有他们家二楼还亮着灯。

我小心地推开玻璃门,隐约听到他们打牌的声音,但又不确定,于是就又退了回去,在门外打电话给刘伟,告诉他我就在门外。他说马下下来接我,不一会儿就看到一个穿着保安制服的男人走下楼来。

“你小子胆挺大啊,真来了”他见到我不怀好意的说。“怎么,看不上我了?”我反问。“呵呵,够骚够带劲,我喜欢,一会就照我们网上说的说”,说完,他就转身锁上玻璃门,带我上了2楼。
2 G0 k* D- K! h- u. m" A3 U
刘伟看上去略有发福,但很壮实,穿着有点土气的草绿色保安制服,没有扣扣子,很是性感,是我喜欢的类型。
6 o( x) I$ C+ A* F; \6 J% v
跟他上了二楼,地方不大,但是由于桌椅都还没有,地上铺着凉席,天花板上的空调吹着冷气,他们正坐在地上边喝啤酒边打80分。我注意到在角落里有几瓶喝光了的空啤酒瓶,边上还有一根黑色塑胶警棍,看来刘伟道具都带来了。想到这里我差点要勃起,汗!

再看这3个民工都光着上身,之前听刘伟说他们最大30,最小25,长的一脸民工相(实话实说,我可没有歧视民工的意思)。其中一个穿着蓝裤衩,黑黑的,很壮实,能明显地看到他的胸肌和腹肌,就叫他“小黑”好了。坐在他边上的,穿着一条脏脏的牛仔裤,没有小黑壮,但也有肌肉,而且是这三个民工中最帅的,就叫他“小帅”好了。另一个民工白白瘦瘦,但很高,估计180以上了,还带着一副眼镜,有点斯文,但却透着一股“痞子”气,就叫他“眼镜”吧。
+ j$ d4 S) n3 l$ H9 b# G4 N3 ^
他们见到我,眼镜就冲着刘伟开玩笑说,“就是这小子把你女人操了啊,人家大学生小白脸,比你强多了,怪不得甩了你呢。”

操,这家伙火上浇油不安好心啊。我当时心里就嘀咕。
2 ^1 ]6 {" n6 @7 B2 X
小黑发话了“你咋可以这样说,还是兄弟不?玩女人玩到咱大哥头上了,你小子胆真大啊,啊?”
% s. w9 e! z7 O
刘伟这时也一屁股坐在地上,点了根烟,问我“要钱你说没有,你说要补偿我,怎么补偿?小心我闹到你学校去,我可说到做到。”# J) q- b9 R- ?+ c$ G
9 ~; v6 f7 W/ b# i* `
“操,没钱你小子来干嘛,哥,要不我们替你好好扁他一顿,或者帮你把他阉了,替你出这口气。”小黑瞪着我说。7 X6 {9 ?; m2 v& r
0 m$ o1 R- \& @; n1 w
“别,别,别,大哥,不要阉了我,会出人命的”我连忙求饶。我是来被操的,可不是来挨揍变太监的。我忽然有点后悔来这里了,心里慌慌的。

“那你准备怎么补偿我?”刘伟向我使了个眼色。“说啊,怎么补偿俺们大哥?”小帅也插话到。1 s  r( _  d* B

其实那时候,真要说想让他们操我,我还真说不出口。对着直男,总觉得不好意思,虽然心里很像被他们操。

刘伟见我呆在那里,踹了我一脚。3 O/ l! Y# s4 X- b# q" `* z
; O8 s9 i! y3 ^
“怎么补偿啊,你要是没想好,我们倒是想好了,揍你一顿,然后把你阉了,让你这辈子都操不了女人,哈哈”刘伟坏笑着说。

我连忙“噗”地一声跪在地上,以为这下惨了,慌了神,求饶道,“大哥,不要,千万不要。”0 p! U  A2 Z- F4 l6 e# C; l  D* v

“那你说怎么补偿吧,只要我们满意,就放过你”刘伟在一旁又一次给我使了眼色,使我定了心,同时骚劲也上来了。5 x. F4 \  f  p# r/ l8 L

“是我不对操了大哥的女人,但我真的没有钱,我是一个穷学生。大哥你就饶了我吧,我可以让大哥操我,大哥可以像操女人一样操我,怎么操都可以,真的,但不要阉了我。”OMG,我终于说出口了。

“妈的,让我们大哥操男人啊,你当我们大哥傻逼啊,男人怎么操!”小黑喝了口啤酒,把牌往地上一扔,其他人都哈哈大笑。8 L8 I5 @2 y: \0 S. F# v

“操你,怎么操啊,哈哈,让他说说看。”刘伟对着他们说。看来时机越来越成熟了。+ G( {% q; b7 {6 n

“可以操我的屁眼,我的屁眼很紧的,绝对比操女人爽。”我小声对刘伟说。
: q2 x+ ]% l. @$ @! `
“靠,操屎眼啊,这么脏!”小帅有点反感。

“屁洞那么小,怎么插?”眼镜好奇地问道,看来有戏!3 ]; V' L" Y1 w
; k: z5 t+ y8 I4 Q6 \4 P
“大哥,我都洗干净了,我是真心来补偿的。”我小声回答。  b3 G( x8 j- R) U2 P, Y8 Z

“干嘛那么小声?这些都是我兄弟,让我操你,妈的这么骚的主意你都想得出,还怕我兄弟听见?”刘伟大声说,“还得看看我有没有兴趣呢。”" G, F1 a/ I- R
! V+ ?) S! {, t' q. H0 L
到这时,我也豁出去了。“大哥,我很骚的,真的,比女人还骚。”1 X7 l+ ~; A3 k; E+ X" M

“那就骚给我们看看,哈哈”刘伟对着3个民工说。

“是啊,骚给我们看看,还没看过男人发骚呢。”民工们也起哄道。! V" b2 |3 x. Y; W8 Z  p
3 {$ `9 R3 Q; m& |; t$ A
好戏开场,看来今晚有的爽了。我站起身,脱了T恤和沙滩裤,只穿了一条白色三角裤。但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发骚,总觉得有点尴尬。- q8 T; E3 y, D7 z7 S4 Z
! ^2 D( `- i6 t1 h# s
“妈的,这就叫骚啦?”小黑有点迫不及待。
4 B9 o: n8 j% c* `; g  q) J
“你再不发骚我可真的要阉你了,妈的,先打手枪给我们看。”刘伟又使了个眼色给我。
  U) d) P- ]' b% |! T! R  g4 z
我心一横,脱下三角裤,完全赤身裸体的站在一个G和三个直男民工面前。都到这地步了,一定要让他们操我!
9 @, x( l: D! A; s( C
我开始跪在他们面前,一只手抚摸着自己的鸡巴打手枪,一只手抚摸自己的乳头,一会儿工夫,我的鸡巴就勃起了,高高地耸立在他们面前。

“操,这家伙的屌真大。”小帅发出了赞叹。其他人都不出声,在一边看。: ]6 Q+ v, L7 b" ?* X
7 t# ^/ z* x% @9 h5 y" m$ l
我一只手握住阴茎,上下抽动,另一只手不断捏着卵蛋。8 h4 b8 D5 V1 U1 e2 K! H% E  t: \* k

“妈的,不是让我们大哥操你屁眼吗,先看看你的屁眼干不干净。”我打了一会手枪,眼睛就先发话了。% A$ u% \1 l9 t. U

一听要看我屁眼,我就骚劲上来了,马上转过身撅起屁股,掰开肛门,使自己的屁眼完全暴露在他们众目睽睽之下。8 x. z* e7 @7 x9 k" @

“大哥,我的屁眼很紧、很干净。”我边说,边用口水润滑了一根手指插进了自己的肛门,不断发出“嗯,嗯”的呻吟。" V# a( c# L4 R# Z2 r' y

“靠,欠操。”小黑骂道。  }. T8 m. `+ c% ~7 D# ^0 b
0 I3 N$ x5 D  S& P9 m
“屁眼这么小,鸡巴插的进去吗?”眼镜凑了过来,摸了一下的我屁股。我将手指从肛门退出,眼镜就双手抓着我的屁股蛋,使劲掰我的屁眼。1 M0 d1 \! x; H5 d
  Y3 F5 U' {  D7 P! v, z4 M3 {
“插不插得进,我们先试验一下,兄弟们先把他摁住,免得他乱动。”刘伟站起身说道“随便我们怎么玩你是吧?”  s" N* W8 e0 w/ F8 E# G0 B

“大哥,随便怎么玩,但不要阉了我就行”我连忙解释,轻微的SM我可以接受,但我有点担心他让他们摁住我是要阉了我。6 U' M, E$ I5 Z

“放心,你不是要我操你吗,我不会阉了你的,小骚货。”刘伟找了根废电线把我双手捆住,但没捆死,我悬着的心放下了不少。

“你们把他的腿摁住,把他的屁眼给我掰开。”刘伟对着小黑和小帅说。7 ?7 ?% Y2 s. X3 v
- M* t+ G+ q# r  R- l
小黑和小帅一人一边,蹲在地上,掰开我的屁眼。刘伟吐了口口水在我的肛门口,一下子插进两根手指,我冷不防“啊”了一声,打了一个抖索。但很快就适应了他的手指,轻声哼了起来。! F' {6 W( f! i
! I! t7 F! P6 a7 k- L4 r
“把我的警棍拿来。”刘伟对着眼镜说。6 Y+ c5 r( B" c5 X3 x* H

“看我怎么用我的警棍捅死这小子,哈哈”刘伟抽出手指,我的屁眼马上缩了回去。  P7 o+ Z- |0 r7 C, t9 g

刘伟用警棍打了一下我的屁股,其他人都哈哈大笑。

刘伟又吐了几口口水在我的肛门口和警棍上。“把他的骚屁眼掰掰开。”刘伟对小黑和小帅说道。他们两马上用力分开我的两瓣屁股蛋。. ?% K" u1 a" _% q" F( n/ Z8 S

刘伟把警棍头抵着我的肛门口,不断在周围打圈,但就是不插进去,我被他这么一挑斗,本来已经软下去的阴茎又勃起了。眼镜看到后,马上说“看,这小公狗发情了。”1 N; `3 Q9 v" p9 d; C
7 E( Y! ]9 M  ^' ^9 B
小黑顺势捏了一下我的阴茎。“嗯,完全硬了。”
: R! @  h0 g/ Q) Y0 d( @
此时,在警棍头的刺激下,我的肛门已经放松,刘伟稍一用力,我的屁眼就把警棍吸了进去。0 J3 C9 p- M$ I( ]; g7 `5 J' q* `
. `) S/ r3 @2 m1 o- S. B/ h9 r
“插进去了,真的插进去了。”眼镜惊奇的叫道。
; M4 Z. P4 h' o  Y6 c
刘伟把警棍又往前捅了一捅,顶到了我的前列腺,使我感到一阵酥麻,马眼滴下了很多前列腺液,就挂在马眼口,没有完全滴下来。
6 X% O0 h% V: J$ b
小黑看到说,“这小子精液射精了吗,怎么这么稀,透明的?”
" {* I6 b) @: t
“没文化,这是前列腺液。”小帅弯下身看了看,不屑地说。
: @" K( b# c3 H
“让我捅捅。”眼镜接过警棍,使劲往里戳。

“不要不要,啊,好痛。”眼镜显然不会玩,只知道往里戳,我立马叫道。; g& l4 c+ z& k" W1 y

“你想戳穿他的屁股啊。”刘伟见这架势,马上夺回警棍,开始来回捅,让我感觉好受多了,开始不断呻吟。

“爽不爽,臭小子?”眼镜问我。( `8 X) c  R0 D4 [) R0 K' j

“嗯,嗯,啊”我一边呻吟,一边有气无力的回答。1 i) d; H; H# _; @+ F+ o/ R3 K
, J) W+ `9 p4 Z6 j& F* A7 D* m0 g& I
“屁眼这么小,居然可以插进这么粗的东西。”小帅似乎也很惊奇,看来他们真的是单纯的直男啊。/ o$ D; H& Z* t, ]0 O1 l3 r! ]3 ]
: O' r: U2 ]6 {1 }2 c
刘伟抽出警棍,我的屁眼经过这么一通,开始有点张开了,没有马上合拢。

这三个民工哪里见过这样“盛开”的屁眼啊,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地凑过来看我的屁眼,不知道是谁还尝试着塞了根手指进来,我的屁眼立马一缩,夹住了他的手指。显然这个举动吓了那家伙一跳,马上抽出了手指。
- E8 W: ~$ F: u4 d) j
大概是觉得很好玩,我感到不断有手指插进插出,也不知道有几根了,只是觉得很爽,不停兴奋的呻吟。7 M2 u( l3 M/ Y$ f  e

“让开让开,看我插死这小子。”就在这三个民工玩我屁眼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刘伟脱了裤子,上身穿着制服,挺着大鸡巴,准备开始插我。. K; c6 f' z5 O* r! T1 a

刘伟的鸡巴不长,大概最多15cm了,但是又黑又粗。见到这架势,其他人很快闪到一边,准备看好戏。
. Z* N! w2 @0 I# @( j
我则乘此机会调整了一下姿势,把屁股撅高,等着他的插入。
0 H! E  f" [/ k1 a6 W9 \# r: y) I
刘伟双手抓住我的胯部,顶着他粗短的大鸡巴,“噗”一下,很顺利的就插入了。由于有了刚才警棍的“蹂躏”和民工们手指的玩弄,我的屁眼完全适应了外物的插入,所以我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操死你个骚逼,让你玩我的女人”刘伟一边骂一边快速的抽插,由于鸡巴不长,所以他的每一次插入都很用力,能够清晰地听到他的睾丸撞击我屁股的声音。

“啪啪声”和我的呻吟声此起彼伏,我看到三个民工的裤裆都高高隆起了。; K. ?% y; F1 D+ B5 s
& ?3 }( r3 ?: Q! ?
“操死你,操你个骚逼,操,我操”刘伟不断加快了抽动的速度,我的阴茎也开始重新勃起,随着他的抽动,也不停地前后晃动。突然我感觉肛门里一股热流注入,刘伟射了。

“妈的,真爽,果然比女人爽。”刘伟把精液全部射在了我的肛门里,直到他的鸡巴变软,才拔了出来,我能感觉到随着他的拔出,他热乎乎的精液也顺势从我的屁眼里流了出来。
  r- r% p0 W. c4 f% v5 \9 D$ {3 J
但我仍然趴在那里,屁眼一张一缩。& M) l( j" T3 A

“兄弟们也试试,绝对比操女人有感觉。”刘伟怂恿道。

小黑第一个尝试,他一下子就脱了裤衩,一条粗壮的大屌蹦了出来,目测也有18-20cm长,而且很粗,龟头红红的,头很大,像个香菇头,喜欢死我了。( D2 F& N, L) C, a8 Q( O
( }+ a7 G0 ?" y: [# E. W6 B1 T
我故意放松了肛门的括约肌,使屁眼完全打开,红红的洞口在等待他那大屌的探索。小黑学着刘伟的姿势,也插了进来。我的屁眼能够完全感觉到他大屌的尺寸,把我整个屁洞都撑得满满的。
1 o4 k' ~2 t7 z. G0 |% g
小黑抽插的频率并不快,但每一次抽插都实在,也使我很充实,估计他女人也一定被他操的很舒服吧。小黑属于那种闷插型的,只会喘着粗气,但不说话,很认真地在操,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不知道是啥样子,但猜想一定很满足吧。6 ~* m( h+ l7 }6 K( M/ G+ A( c
4 r3 g" r+ k8 r5 x! G6 ^  q
我也享受着被他插入时那种充实的快感,由一开始的呻吟,变成更骚的浪叫,听的眼镜在一边说,“妈的,比俺媳妇叫床还叫的浪。”
0 e; q' u! N+ p7 e0 W7 M8 c# ~5 G
由于频率不快,感觉小黑操了我好久,我都有点跪不动了,整个人除了屁股撅着被他操,全都贴在地板上了。眼镜和小帅在一边不断的催促,“快点,怎么还没完事,让俺也试试啊。”刘伟则又点了根烟,坐在地上欣赏这出live fuck show。& K; r; I( C/ S( }' d* I

突然,我感觉小黑抽插的频率加快,不一会儿就感觉他的阴茎不断抽搐,一股一股热流冲进我的屁眼,他的大屌大概抽搐了由7、8下才停止,拔出来的时候整个屁眼都空虚了。可能是没他射的比较深,所以尽管他射得很多,但他阴茎拔出来的时候,并没有精液流出来。
4 V3 ~5 m/ f/ G, h
眼镜显然早就等不及了,在小黑操我的时候他就脱了裤子在一边手淫,见到小黑拔出来,立马就要插进来,害得我一点喘息的机会都没有。0 t+ R3 S, d; Y- r* z7 x8 f

眼镜的阴茎属于细长型的,没有包皮,龟头上已经沾满了淫液。可能是他前面打手枪打得太爽了,他插进来没一会儿就射了。我都记不清他插进来是什么感觉了。只记得他拔出来的时候说了句“靠,操屁眼果然带劲啊。”呵呵,真是感觉他有点早泄了。
! F6 K  K- W: G, G! Q& D1 v
小帅见他也完事了,让我转过身,平躺在地上,他说他操他女朋友的时候就喜欢面对面这样操。对于我,也可以换一种姿势了,而且小帅细看之下还是很帅的。

我翻过身,他双手抓住我的腿,使我的洞口张开,正对着他的阴茎。小帅人长得不赖,但他的阴茎有点弯,而且有包皮,所以尽管勃起着,但龟头只露出个头,很害羞的样子。小帅在操我的时候,虽然我们面对面,但他却不看我,只是低着头看着我的阴茎,我的阴茎勃起着,但由于手被绑着,所以没法自己打手枪。如果我的手没绑着,我肯定早就一边被操一边手淫了,估计也坚持不了这么久早就射精了。
  v1 N& `7 v( ]7 N& r* k
小帅操我操的不深,感觉他总在我肛门的前端抽插。当然,也可能是被这么多人操了,屁眼有点发麻了,感觉不那么强烈了。而且此时的我,已经筋疲力尽,叫不动了,只是懒懒地躺在那里,任小帅抽插,本来勃起的阴茎也无力地躺在肚子上。. v9 K# c6 t2 S! d2 x
: Z( L2 A; `5 Q9 h
就在这个时候,刘伟一把抓过我的阴茎,帮我套弄了起来。小黑和眼镜也都坐在一边,抽着烟,看着我,不时还用手摸我的屁股。0 r8 l& Y& W9 r! t7 h

不得不说,刘伟打手枪是个高手,套弄的很舒服,我一下就又勃起了。刘伟不断加快了帮我打枪的速度,我感到浑身一震酥麻,精液喷涌而出,有的喷到了胸口,有的则喷到了脸上。我在射精的同时,由于肛门不断收缩,小帅也射了。

小帅拔出来后,刘伟掰开我的屁眼,又伸了根手指进去掏我屁眼里残留的3个民工的精液,我也尝试不断放松我的括约肌,他的手指一从我的肛门里推出,精液就流出来了,流了好多。% F  d0 i% Z. H& U: s# |

“我们这算一笔勾销啊”完事后,刘伟还不忘演戏,我射完精,人也恢复了些理智,只想赶紧走,没有答话。穿上衣服裤子,糊里糊涂就下了楼,刘伟帮我开了门,出去我才发现,已经凌晨零点了。想打车回去,才想起交通卡里只有10几块了。刘伟看我已经双腿发麻,问我是不是没钱打车回去,塞给了我100块钱,帮我叫了车。回到宿舍,还好放假不锁门,体力也恢复了一些,随便冲了冲,倒头就睡。第二天差不多睡到下午1点,回想前一天发生的事就像做梦一样。" I$ z0 E, I  D3 Z# R
9 g) }) W* Q1 t0 O: N
看到刘伟发来的短信,问我有没有事,我就打了个电话给他,他说他那三个老乡说,虽然操我操的很爽,但总觉得操男人很怪,呵呵。而且他们很快就要回去了,看来没机会再和他们玩了,再说也想不出和他们玩的借口啊。

这就是我第一次和民工玩的经历
Flag Counter